河北 >> 秦皇岛市 >> 李艳香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6-13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10-13:唐山开平劳教所恶警严红莉折磨大法弟子 严红莉,女,三十多岁,唐山开平劳教所中队长。自99年以来,一直残酷迫害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严红莉为主抓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的一把手时,不遗余力,被中共视为得力爪牙而“授奖”。狠毒凶残,在女队以专打人脸、“擅于”扇耳光而扬恶名。迫害大法学员不加掩饰。 2000 年9月26日,开平劳教所成立专管迫害大队后,大法学员只要一炼功,恶人们立即扑上来制止、拖拉

2008-10-13: 唐山开平劳教所恶警严红莉折磨大法弟子
严红莉,女,三十多岁,唐山开平劳教所中队长。自99年以来,一直残酷迫害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严红莉为主抓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的一把手时,不遗余力,被中共视为得力爪牙而“授奖”。狠毒凶残,在女队以专打人脸、“擅于”扇耳光而扬恶名。迫害大法学员不加掩饰。

2000 年9月26日,开平劳教所成立专管迫害大队后,大法学员只要一炼功,恶人们立即扑上来制止、拖拉,早晨队长让对面床板上的犯人一个看一个干扰,白天劳教人员不上班看管大法学员,在班上安装了小喇叭,每天放长达十几个小时,学员互相说话都听不到,晚上也睡不着觉。一天,为了不让噪音干扰学法炼功,秦皇岛一大法学员就拽断了小喇叭的电线,结果包夹报告了队长,女恶警严红莉和管理处处长李强共三人,在刑讯室对该学员折磨迫害。

2000年11月份,法轮功学员早起炼功。严红莉带着犯人赵立君、李俊青闯进屋,把法轮功学员们拉到操场,铐在树上用皮带抽打,抽断了两根皮带,把大法学员全身打得皮开肉绽,整个身上都是黑紫色。从三点半一直抽到七点,打了将近4个小时。

2000年底,严红莉连着打了病重昏倒在地、全身抽得球状的李艳香三个嘴巴子,说她不服管教。又强行把李艳香绑床上成大字形,她的脸色苍白,汗流满面,加上她身上长满疥疮的她不能抓,不能挠,十分痛苦。

2001年春,严红莉遭恶报,被汽车将头撞伤后缝针,住院时不敢让大法学员知道,谎称休假。然而出院后,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疯狂毒打集体炼功的大法学员。

2001年6月,恶警严红莉突然腹痛,以为是阑尾炎,结果手术时,取出一饭盆烂肠,还执迷不悟。另外此人生活作风很糜烂,与所长许德山关系暧昧,为人唾弃。

恶警严红莉还曾指使犯人赵丽君、李俊青在下半夜三点多对法轮功学员刘桂梅毒打三个多小时。 杨淑兰也被严红莉打得鼻青脸肿,绑在窗户框上遭恶警电击。

2001 年农历新年过后,在大法学员王丽华绝食抗议非法迫害130多天时,管教严红莉拽住她的头发把她从床上拉下,并将她四肢分开分别捆绑在铁床上,一动也不能动,强行输液,由于长时间的残酷迫害,致使王丽华的血压降到40~60,稍微一动就头晕眼黑,骨瘦如柴,体重只剩下六、七十斤,生命垂危。

2001年1月份,一位叫齐玉娜(音)的大法学员因炼功被恶警王学礼用电棍电的心跳、呼吸骤停,恶警们慌忙将齐送到劳教所医院抢救。齐在苏醒过程中听到王学礼说:“她要过去,我可得进班房了。”站在一边的严红莉说:“没事儿,我给你作假证,说她心脏病发作。”

2004年3月8日,一次恶警严红莉、王玉华、贾凤梅、刘秀娟闯进屋内,以查经文为借口,把被子拆开,衣服撕破。没查到经文,就将大法学员王苹家按到地下乱踢乱打,打的她脸、鼻孔出血,被揪下来很多头发。严红莉队长助阵,将王苹家衣服扒光,扒的一丝不挂。

2004 年10月,大法学员刘素君从开平劳教所走脱,当晚被绑架回劳教所,遭到严红莉等几个恶人用电棍电击。并把刘素君关在劳教所教育处隔壁的密室里。密室的墙壁用厚泡沫板糊住却没有窗户,只有门上开一个送饭的小口。斗大的室内放着便盆,空气污浊,室内的灯24小时亮着,不知白天黑夜。水泥地面上浇注着两个铁环。整间屋子的墙壁从房顶到地面贴着放大的恐怖图片,血淋淋,阴森森,让人恐惧,甚至可使人发狂。

2005年2月15日,大法学员张秀存不穿劳教犯的衣服、不“学习”、不“劳动”,二中队长严红莉把她拽进了监控室侮辱她说:“你的头发象土匪”。说了侮辱大法等脏话,紧接着又体罚她,每天要站20小时,只有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就这样一连站了半个月,使她的两条腿肿胀。

2005 年8月8日,严红莉边辱骂边动手打被关入小号的一大法学员耳光,罚站。她不顺从。她就喊恶警刘秀娟、李小风拿绳子来,要把她绑在暖气管子上。大法学员大声喊:“严红莉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滔天,会遭报应的。法轮大法好!”严红莉把她的嘴捂住,三个人把她绑在椅子上,用胶带把她嘴从前边到后边缠了好几圈。大法学员绝食六天后开始给她灌食,灌的都是盐水,每次灌进去都吐出来,恶警严红莉说:“不用吐,劳教所有的是,吐了接着灌。”让刑事犯用手把她嘴捂住。直到恶警们看到她嘴唇发青、脸色苍白才停下来。

2008年7月开始,严红莉等恶警强迫被非法劳教的30余名大法学员穿劳教所的号服,并且每天强制大法学员包装一次性筷子,稍有不从就拳打脚踢。对于坚决不服从的大法学员,他们就强行扒光她们的衣服并拿走,再施以拳脚、耳光,逼迫大法学员穿劳教服并充当他们的奴工。

2008 年9月,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的大法学员达到50多人。刚被劫持进去的大法学员被隔离在小号里,一犯人包夹一大法学员,玻璃上贴着花纸或者报纸,只留一个小角,让警察往里看。在小号里白天被长期罚站,深夜一点以后才让睡觉,有的手脚被恶徒绑在床栏杆上站着,或绑在椅子上,长达几天时间,腿被绑的肿起来。在小号里一关就是几天甚至是十几天。

这只是严红莉所作所为的一部份,今天曝光出来,是想告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神目如电,你们的点滴罪恶都记录在案,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奉劝你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学员,弥补自己的罪过,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好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3/187638.html

2005-06-12: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李艳香,多次被秦皇岛市610和公安不法人员关押、狠毒的折磨,2000年底,被非法劳教,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遭受在雪地里吊树上、绑死人床灌食,造成胃粘膜脱落、肚子胀得象大鼓。 李艳香,女,40多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亲身受益,许多不得其解的问题在法轮功中找到了答案,多年的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痛、贫血、脑神经痛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全部消失。她明白

2005-06-12: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李艳香,多次被秦皇岛市610和公安不法人员关押、狠毒的折磨,2000年底,被非法劳教,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遭受在雪地里吊树上、绑死人床灌食,造成胃粘膜脱落、肚子胀得象大鼓。

李艳香,女,40多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亲身受益,许多不得其解的问题在法轮功中找到了答案,多年的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痛、贫血、脑神经痛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全部消失。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和生存的价值,改掉了许多不良习惯(抽烟、喝酒、赌博等),了解她的人都说她修炼前后判若两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李艳香怀着对国家领导人的信任,先后4次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4次被超期非法关押, 信访局变成了公安局。有一次在天安门派出所,被五个武警毒打一个多小时后关入了大院子里,后来被当地驻京办事处恶警劫持到办事处,又遭到恶警毒打。恶警打完后强制她戴着手铐,不让她吃饭,把身上仅有的80多元钱搜去,装入自己腰包,然后把她劫持回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

刚一到看守所,李艳香就被关入了小号。那里关押的都是死刑犯、重刑犯,当时的牢头张艳风十分邪恶,在恶警的指使狠毒的折磨大法弟子,犯人们把笤帚、脸盆打坏了好几个,把皮鞋都打坏了好几只。她们拳打脚踢,揪住大法弟子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撞的墙“咚咚”直响;打累了就用冷水往大法弟子身上浇。冬天,她们强迫大法弟子脱掉袜子、鞋子,站在水泥地上,有的冰得手脚抽筋,拉肚子。恶警还给大法弟子戴背铐,两个胳膊反捆,前边一个,后边一个胳膊,好几天也不给放开,胳膊肿胀,鲜血直流,疼痛难忍,有的大法弟子昏死过去。每天不是打就是骂,大法弟子生活在恐怖之中。当问犯人为什么这样对待大法弟子时,犯人们说:因为她们是法轮功,领导指示这样做。

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信仰自由,可是在中国只要是炼法轮功的就被抓。单位怕受牵连,领导给李艳香施加压力,强迫她在工作与修炼法轮功之间做出明确选择。在李艳香被非法关押期间,单位开除了她的公职。

2000年10月27日,李艳香第4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在被非法关押了20多天的日子后,被非法判3年劳教,劫持往唐山市开平区劳教所加重迫害。家里剩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和残疾的丈夫,还有一个卧床不起的公爹,使本来就十分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精神上和物质上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本来就有病的公爹听到这消息后,病情急剧恶化,病倒后再未起来,直至去世。

开平劳教所更加残酷,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吃喝拉撒都在不足二十平方米的房子里,不许与他人说话,每间屋子里都有包夹看管,洗衣、喝水只有一桶水。屋里吃,屋里拉,气味十分难闻,再加阴暗潮湿,许多大法弟子都染上了疥疮,痛痒难堪,昼夜不能休息。在这种不公证的待遇下,大法弟子绝食抗议,大法弟子们高声喊“法轮大法好”,遭到男恶警强行扒掉衣服在雪地里吊在菜园子的柿子树上,脚不能着地。有的被恶警用电棍电的毁容,然后被藏到一个小屋里,不让与他人接触。抚宁县郝健玲被电的已毁容,关小号不让她见人。有的在柿子树上被吊长达十多个小时,有的手脚冻破了,不能走路。恶警刘丽英拿着电棍挨个电,用竹板打大法弟子的脸,打完后还不让说,说了迫害的比这还残忍。

为了达到不让大法弟子炼功的目的,恶警中队长周俊明指使犯人用束缚带(一种专门用来捆绑、吊大法弟子手脚的长带了,是用帆布做成的)吊打张家口市杨淑兰、高玉珍、闫凤英等多名大法弟子。恶警周俊明指使犯人扒光大法弟子的衣服,侮辱性的毒打大法弟子的屁股,有的被打得皮开肉绽,血迹粘在衣服上,有的被打得呈黑紫色,都不敢坐下,蹲站起来都非常吃力,并且恶警还逼她们写不炼功的保证,如果不写就一直在黑暗潮湿的过道里(怕别人看见)罚站。

在劳教所,有的大法弟子绝食绝水长达半年之久,少则十多天,恶警们强制大法弟子们军训走正步,绝食的大法弟子没有力气走正步,就被关入一间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屋子里反绑在窗户上吊着,然后打开窗户,寒风刺骨,扒掉衣服,脚不着地的这样迫害、毒打、关小号。

对于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恶警用酷刑灌食,绑死人床灌食,让不懂医学的犯人灌。有一次,李艳香不配合邪恶们的灌食,五、六个恶人把她按在椅子上强行灌。当时,李艳香的眼泪直流,呕吐不止,管子插了好多次也未插进去,邪恶之徒叫喊着:我就不信插不进去!捏着鼻子,强行把塑料插了进去。拔出管后管子上带有半尺长的血迹,李艳香当时吐了不少血,从此以后她的胃粘膜脱落,患有胃胀、胃痛,肚子胀得象大鼓,按都按不动。在大法弟子们一再要求下,先后四次唐山市工人医院检查,但劳教所隐瞒病情,不告诉他人,可是就是不放人。

由于劳教所的环境极差,每天还要遭受精神的迫害,李艳香的病情越来越重,全身无力,每天都得用人扶着走路,恶警闫红丽狂叫让人放开她,逼迫她自己走。刚放开,李艳香就昏倒了,全身抽得球状。恶警闫红丽看见后,不但不住手,还连着打了李艳香三个嘴巴子,说她不服管教。找来医生,强行把李艳香绑床上成大字形,她的脸色苍白,汗流满面,加上她身上长满疥疮的她不能抓,不能挠,十分痛苦,生命垂危。可是邪恶的她还说是装的,叫喊着:死了也没事,有什么大惊小怪!

2001年6月里,劳教所办起洗脑班,邪悟者从高阳劳教所里学来了整人的所谓“转化经验”,她们不许学员睡觉,少则四、五个人,多则十多人围着一个人,灌输邪恶毒素,并体罚、毒打不服从的人。在学员神志不清时,邪悟者写好后让学员在上面签了字,按手印,达到他们向上报的目的。李艳香被邪恶钻了空子,做了不该做的事。李艳香郑重声明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要求的全部作废。

在被强制洗脑的日子里李艳香失去了人生的意义,又添加了心脏病,脚痛得不能走路,胃痛、胃胀不能平躺睡觉,每天只能半身躺或半卧式,疥疮也越来越严重,喘不过气来,呼吸困难,身体变得不像人样,痛不堪言,一年之久。本来生活艰苦的她,又花费了7百多元的医药费,解教时,因家里没有钱支付药费,邪恶不放人,没办法只得向别人借的钱,这才放人。

在这里,再次劝告有关不法人员,拿出你们的正义、良心、人性,不要再追随江××之流践踏法律,赶快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犯罪,给自己留条后路。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好人的人一定没有好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2/103860.html

2002-09-08:2000年5月底,开平女子中队将大批坚定的大法弟子转入男子中队,开始了更加严密的强化管理。这里的主管恶警闫红利不顾多数大法弟子已绝食近一个月,身体虚弱,每天强迫我们走队列,我们站那稍休息一会,只要她看到便会强迫我们继续走。我们班十余名大法弟子转到男队后继续绝食。一次灌注浓盐水后全班连拉带吐。李艳香被插管后腹痛难忍,在我们一再要求下,狱医才带其去医院检查,狱医与医院大夫狼狈为奸,检查结果说是“正常

2002-09-08: 2000年5月底,开平女子中队将大批坚定的大法弟子转入男子中队,开始了更加严密的强化管理。这里的主管恶警闫红利不顾多数大法弟子已绝食近一个月,身体虚弱,每天强迫我们走队列,我们站那稍休息一会,只要她看到便会强迫我们继续走。我们班十余名大法弟子转到男队后继续绝食。一次灌注浓盐水后全班连拉带吐。李艳香被插管后腹痛难忍,在我们一再要求下,狱医才带其去医院检查,狱医与医院大夫狼狈为奸,检查结果说是“正常”,但李艳香回来后,仍然腹痛,有时痛得大汗淋漓,直至第二天才缓解。第二天我们全体拒绝灌食,并向他们讲明强迫灌食的危险性。他们不予理睬,闫红利领着一群普教犯将我们一个一个地拖出按在椅子上强行灌食,以后每天如此。劳教所每天让两个男犯人给我们插管,他们根本不懂医术和卫生。一次性的硬塑料管插完这个插那个,有时管子上还带着刚被插完的血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8/36258.html

秦皇岛市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07-19:
秦皇岛
1、国保大队长邢保民(或邢宝民)男可能退休二线了
周晓东 男 1968年12月 1350335556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金荣 女 1973年2月 13833521792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跃军 男 1982年11月 1361335653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美卉 女 1983年1月 15933500335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程宝谦 男 1968年8月 138335108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付晓兵 男 1963年9月 1560338599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玉波 男 1963年1月 13383358341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于晓军 男 1972年12月 13803351177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韩峰 男 1969年5月 133232861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2023-06-14: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被青龙县公安局非法批捕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负责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案子”的是周红军,手机号18333529588
批捕科科长:刘文平:13930365695 办公室2699538
其他迫害责任单位:
青龙县安子岭派出所 电话:0335-7777168
安子岭派出所所长郭新闻 13930365686
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335-7862726、0335-7862319(县公安局电话,可询问其它科室)
秦皇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秦皇岛市公安医院
责任人
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司法局局长 王立升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33690365 青龙县公安局负责此案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