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 张洪权(张红权,张洪泉)

个人情况: 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计算站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乘南测井楼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处3年半徒刑
个人近况: 2007年2月24日 迫害致死 (2005-06-1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6-1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96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事业/学业被影响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庆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3-06:被牡丹江监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被牡丹江监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下--288382.html

2014-03-06: 被牡丹江监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被牡丹江监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下--288382.html

2007-12-31:大庆地区2007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统计 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大庆地区二零零七年从年初至年末,遭绑架、关押与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约为70人以上,其中遭非法判刑者约为9人(崔洪艳、于春艳、隋玉敏、瞿艳艳、彦秀丽、韩德发、刘志高、杨金凤、尹桂荣);遭非法开庭审判但详情未知的3人(周文彦、施宝生、李春英);被非法劳教的约5人(铁志杰、崔玉梅、李云彪、董文武、柴树湖)。另有被迫害致死者共有7人(张洪权

2007-12-31: 大庆地区2007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统计
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大庆地区二零零七年从年初至年末,遭绑架、关押与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约为70人以上,其中遭非法判刑者约为9人(崔洪艳、于春艳、隋玉敏、瞿艳艳、彦秀丽、韩德发、刘志高、杨金凤、尹桂荣);遭非法开庭审判但详情未知的3人(周文彦、施宝生、李春英);被非法劳教的约5人(铁志杰、崔玉梅、李云彪、董文武、柴树湖)。另有被迫害致死者共有7人(张洪权、马冰、张宝英、周述海、姜湃、刘生、倪文奎)。
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63.html

2007-07-30:曹力伟就任大庆公安局长后一直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三月,曹力伟(五十二岁)就任大庆市公安局局长,继续执行恶党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最少有十二名追求“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众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杨玉华、张洪权、许基善、崔淑萍、王成元、王洪德、郑延生、于庆林、李志、张忠、周述海、姜湃(刚刚被大庆公安虐杀)。曹力伟现任大庆市副市长,并主管迫害法轮功,此人是近三年以来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

2007-07-30: 曹力伟就任大庆公安局长后一直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三月,曹力伟(五十二岁)就任大庆市公安局局长,继续执行恶党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最少有十二名追求“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众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杨玉华、张洪权、许基善、崔淑萍、王成元、王洪德、郑延生、于庆林、李志、张忠、周述海、姜湃(刚刚被大庆公安虐杀)。曹力伟现任大庆市副市长,并主管迫害法轮功,此人是近三年以来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三日,曹力伟不顾市民及一些领导的反感,与“六一零”邪恶恐怖组织勾结,命令市公安局及各分局包括让胡路公安分局、东湖公安分局、铁人公安分局、龙南公安分局、乘风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新村东安公安分局、龙凤公安分局、八百垧公安分局、会战公安分局、卧里屯公安分局等总人数约二百人警力,几乎在当天的同一时间内(早五时三十分),在全市范围大规模抓捕法轮功修炼群众,二十七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抄家。事件突如其来,令受害人和旁观者瞠目结舌,难以置信。

不法人员们绑架、抄家时不出示任何证件、不做任何说明、不留下任何凭证、不表明任何身份,抄家时凡是值点钱的东西诸如电脑、打印机、金银首饰、现金等全成了他们的囊中之物,甚至连好看点的拖鞋也被掠走。完全是黑社会式的绑架,强盗式的掠夺,流氓式的嘴脸。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曹力伟指使大庆公安的不法份子,于光天化日之下悍然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修炼群众,并疯狂的抄家掠夺财物,被绑架的有:陈庆利、陆桂兰、燕骄辉(陆桂兰儿子)、刘波、曹风琴(七十岁,退休教师,老伴过世,一人生活)、尹桂容(六十八岁,家里打印机、电脑被抄)、杨金风(五十一岁)、梁亚辉(已释放)、洪兰英(已释放)、胡桂芝(已释放)、何秀英、施宝生、李春英、李桂香、李卉(已正念走脱)、仁秀平、周文彦、陈棋、赵淑坤、尹××、姜湃、刘艳霞等。

当大法弟子被绑架后,一恶警不知羞耻的公然当场对大法弟子说:“给二万元钱,我今晚就放你。要不,给弄台二手车也行。”赤裸裸的利用警察的身份进行敲诈勒索。当群众指责他们行为像流氓时,其中一个警察竟然歪鼻子瞪眼的说:就流氓,咋的?!再多嘴把你也整走!就连大庆市公安局内的一位处级干部自己都说:“大庆那些干警‘警服一穿,无法无天;盒子枪一挎,称王称霸!’”

曹力伟“领导”下的大庆公安队伍已经逐步的走下黑社会化。长期以来,他们和黑社会勾结,贩卖毒品、枪支、弹药、假币,开设妓院,包养娼妓,欺行霸市,无恶不做。他们是大庆社会治安的毒瘤和真正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严重的威胁着市民的日常生活。二零零五年一位十二岁良家幼女被强奸,由于钱权交易、警匪勾结,在曹力伟的唆使下被公安局认定为卖淫,拒绝女孩的投诉报警。女孩的父母告状无门,去了北京还是无人过问,愤怒之下冲击美国大使馆,震动中央高层才给予关注。于志波等人东窗事发,引发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长于志波等十九名公、检、法“领导”为犯罪分子当保护伞丢官、落马、被查处。

二零零五年三月份,大庆女司法干部胡女士的孩子被抢劫、伤害,但由于钱权交易,在大庆市公安局长曹力伟、龙南分局长于志波的操纵下,案件被定性为治安案件,交二百元治安罚款便放抢劫犯王某等四人回家。胡女士不满意处理结果向有关部门控告投诉。为逃避办错案的法律责任,大庆市公安局和龙南分局集体制造假案,勾结抢劫犯报假案陷害胡女士。“全国优秀公安民警”办案人徐洪福用美国的“关塔那摩监狱”和“日本的宪兵队”对胡进行“帮助、教育、开导”长达十五小时。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三日凌晨三时,办案民警刑讯逼供后将胡女士推下五点五米高的二楼,重伤二级伤残,这就是在曹力伟一手策划下的震惊国内外的“女司法干部公安局坠楼”案件。

多行不义必自毙!大庆迫害法轮功的头目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曹力伟的前任就是例子:司家祥原是大庆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2005年7月15日在大庆市红岗区参加“看项目,谋发展”的现场会途中突然车胎自爆,方向跑偏。司家祥不可思议似的从车窗射了出去,在去医院的途中死亡。

孙玉生原是大庆市公安局局长在大庆任局长期间,大庆公安最少虐杀了十二名法轮功修炼群众。因此孙玉生遭恶报不断,二零零四年元旦,孙玉生在办公室突然瘫痪,痛的他生不如死,经查,他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这种病被国际医学界称为是“不死的癌症”。孙玉生常常被病痛折磨的眩晕、虚脱,连睡眠都不能,吃药比饭吃的都多,连他自己都说:遭这罪,真不如死了。

曹力伟同样也逃脱不了恶报的下场。现在曹力伟刚刚做完手术出院,连多说话医生都不允许。这仅仅是恶报的开始,如果曹力伟再继续善恶不分的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众,那更大的恶报就将拉开帷幕,更可怕的是将殃及他的亲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52.html

2007-03-17: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生前遭受的迫害 看到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的消息,心中很是悲痛,又一个大法弟子在邪党的迫害中被夺去生命。 我和他是在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牡丹江监狱内认识的,我当时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在二零零四年七月,他被邪恶由哈尔滨监狱转移牡丹江监狱迫害,也被分到十六监区。监区教导员郑玉和立即安排犯人把我们看管起来,互相之间不让接触。但我们还是找机会进行了

2007-03-17: 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生前遭受的迫害
看到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的消息,心中很是悲痛,又一个大法弟子在邪党的迫害中被夺去生命。

我和他是在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牡丹江监狱内认识的,我当时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在二零零四年七月,他被邪恶由哈尔滨监狱转移牡丹江监狱迫害,也被分到十六监区。监区教导员郑玉和立即安排犯人把我们看管起来,互相之间不让接触。但我们还是找机会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他告诉我在哈尔滨监狱关押的大法弟子迫害的非常严重,为了转化大法弟子和阻止炼功,用尽各种残酷的手段,其中有一个同修被活活打死后,邪恶为了掩盖消息,便把哈尔滨监狱内关押的七十多名大法弟子秘密分散转移其它监狱,有二十名大法弟子被转移到牡丹江监狱。

在哈尔滨监狱,冬天把他衣服扒光投到冰凉的水池里冻泡,一冻就是几个小时,致使他后来一直走路都打晃;利用犯人毒打他,我见到他时,有一只手被打的不能动弹,手上满是血泡;不让睡觉,经常关押小号,转监时还是刚从小号里提出来。他还给我讲过一件事,一次邪恶放诽谤大法的电视,他上去把电视开关闭掉,立即七、八个犯人上来毒打他,致使他几天起不了床。每次关押小号,他都绝食反对迫害,邪恶之徒就灌食迫害。

到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第一天教导员郑玉和找他谈话,让他蹲着,他拒绝,郑玉和打了他。当天晚上和第二天晚上他拒绝报数,第三天教导员郑玉和,指导员王旭,干事卢晓辉就把他押入小号迫害,开了押期1个月,后直接将他转入三监区迫害。在小号里,他绝食绝水十天反对迫害,小号恶警送他到犯人医院灌食,灌的都是咸盐水,他痛苦的不断呕吐。

到二零零五年七月他放的那天,我趴在窗口看到他走路更加晃了,听说在三监区也受到了残酷的迫害,有一个包夹犯人叫彭四受恶警指使经常毒打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7/150955.html

2007-03-01: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被迫害致死 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坚持法轮大法信仰,多次被邪恶非法关押、判刑,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四日在家中含冤离世。 大法弟子张洪权,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计算站工程师。张洪权得法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多次住院治疗,已达到无法正常生活状态,更谈不上正常工作。一九九七年,张洪权得法修炼,身心发生非常大的变化,不仅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而且

2007-03-01: 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被迫害致死
大庆大法弟子张洪权,坚持法轮大法信仰,多次被邪恶非法关押、判刑,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四日在家中含冤离世。

大法弟子张洪权,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计算站工程师。张洪权得法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多次住院治疗,已达到无法正常生活状态,更谈不上正常工作。一九九七年,张洪权得法修炼,身心发生非常大的变化,不仅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而且在工作中多次受到奖励。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及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张洪权多次去各级政府部门讲真相,均遭到绑架。二零零零年,张洪权去北京上访,被单位截回遭到非法拘留数月,扣发工资、待岗、开除厂籍等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张洪权去杜蒙县龙虎冈村讲真相,被村支书举报,后被恶警绑架到杜蒙看守所。张洪权在看守所绝食九十多天,多次遭恶警毒打。绝食期间,看守所恶警怕花钱,用养鸡的饲料给张洪权灌食,灌食的手黢黑,所用灌食管扔在一个盆里,几个人用的都放一起,再用时随便拿一根就用,根本不用清水洗;致使张洪权患上了严重的肺结核,大小便失禁,生命垂危,但看守所仍拒不放人,并声称死也不放。二零零二年,张洪权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杜蒙县看守所恶警周信将张洪权劫持到哈尔滨第三监狱,狱方由于张洪权身体非常虚弱拒收。恶警周信多方奔走,最后给狱方送钱才收下。

在哈尔滨第三监狱,张洪权坚持信仰,多次遭恶警毒打、关小号、灌食等,直至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狱方勒索其家人三万馀元所谓治疗。

哈尔滨第三监狱迫害死多名大法弟子,怕真相曝光,秘密将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分别转到其它监狱。张洪权被转到牡丹江监狱。牡丹江监狱恶警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指使犯人多次殴打张洪权张洪权曾因炼功,多次被恶警关小号、野蛮灌食。

二零零五年七月,张洪权回家后,出现记忆力部份丧失,只记得家里的人,刚去过的地方回头问他就不记得了,几年前的事情更想不起来,行为反常。据明慧网报导,其它地区已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放回家出现此症状。江氏邪恶集团曾指示“在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张洪权在监狱期间很可能被注射或灌食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才会导致张洪权部份记忆力丧失,行动反常。

二零零六年九月,张洪权身体稍有恢复,去单位上班,他在单位讲真相、贴不干胶时被测井公司经保大队恶人绑架,后乘风分局恶警又将他绑架至龙凤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张洪权再次遭到非人的折磨,几个月后被非法判劳教三年。

由于多年的迫害,大法弟子张洪权出现了严重的肺结核,已形成空洞,生命垂危。经其家人多次去要人,恶警怕担责任,这样张洪权被家人接回家。张洪权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四日在家中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149919.html

2006-09-09:牡丹江监狱恶人恶行录 张洪权是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于2004年7月由哈尔滨监狱转到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张洪权由于抗议非法关押迫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拒不报数、不蹲。教导员郑玉和就把张洪权关小号17天,张洪权在被关小号期间绝食11天来抗议迫害,管小号的警察就把张洪权送到监狱医院插管加盐灌食,张洪权被插管加盐灌食折磨的痛苦的不断的呕吐,后来张洪权又被转到三监区進行迫害。 http://www

2006-09-09: 牡丹江监狱恶人恶行录
张洪权是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于2004年7月由哈尔滨监狱转到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张洪权由于抗议非法关押迫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拒不报数、不蹲。教导员郑玉和就把张洪权关小号17天,张洪权在被关小号期间绝食11天来抗议迫害,管小号的警察就把张洪权送到监狱医院插管加盐灌食,张洪权被插管加盐灌食折磨的痛苦的不断的呕吐,后来张洪权又被转到三监区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9/137375.html

2006-06-10:张洪权是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于2004年7月由哈尔滨监狱转到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张洪权由于抗议非法关押迫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拒不报数、不蹲。教导员郑玉和就把张洪权关小号17天,张洪权在被关小号期间绝食11天来抗议迫害,管小号的警察就把张洪权送到监狱医院插管加盐灌食,张洪权被插管加盐灌食折磨的痛苦的不断的呕吐,后来张洪权又被转到三监区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

2006-06-10: 张洪权是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于2004年7月由哈尔滨监狱转到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张洪权由于抗议非法关押迫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拒不报数、不蹲。教导员郑玉和就把张洪权关小号17天,张洪权在被关小号期间绝食11天来抗议迫害,管小号的警察就把张洪权送到监狱医院插管加盐灌食,张洪权被插管加盐灌食折磨的痛苦的不断的呕吐,后来张洪权又被转到三监区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75.html

2005-10-08:大庆市多个公安局同时行骗,绑架大法弟子 大庆市公安局、东湖公安分局、龙南公安分局、红岗区公安分局、萨尔图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新村东安公安分局、龙凤公安分局同时非法抄家、绑架、拘押大法弟子。他们的行为严重违犯中国《宪法》,而且触犯中国《刑法》 第238条:非法拘禁罪;第397条:滥用职权罪;第243条:构成诬陷罪;第245条:非法搜查罪;第251条: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给大法弟子和他们

2005-10-08: 大庆市多个公安局同时行骗,绑架大法弟子
大庆市公安局、东湖公安分局、龙南公安分局、红岗区公安分局、萨尔图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新村东安公安分局、龙凤公安分局同时非法抄家、绑架、拘押大法弟子。他们的行为严重违犯中国《宪法》,而且触犯中国《刑法》 第238条:非法拘禁罪;第397条:滥用职权罪;第243条:构成诬陷罪;第245条:非法搜查罪;第251条: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给大法弟子和他们的家人带来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灾难。

7.龙凤公安分局

龙凤公安分局绑架了厂西的刘丽,冯颖(已正念闯出)。

此次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还有曹淑霞、张秀敏、宋文杰、毕××和采油三厂的唐增叶(女,39岁,高级会计师)、葛振明(男,50岁)、兰素芳(女,教师),详情待查。

这次非法抓捕据不完全统计,绑架了26名大法弟子。前几天,在乘风庄还绑架了曹景栋、在测井绑架了张洪泉,在八百垧绑架了谢成秋、李文国、李向琴。共计31人。

这次大规模的非法抓捕,使大法弟子的亲人(几百人)受到精神摧残。现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正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8/111978.html

2005-09-29:大庆至少25名大法弟子9月23日被恶警绑架 近期,大庆市公安局放着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正事不干,却动用各区分局大批警力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绑架活动。仅在2005年9月23日早晨,就劫持至少25名大庆大法弟子。 仅23日早晨被非法劫持的大法弟子有:让胡路区的陈常秀、李淑梅、于臣夫妻及其女婿、李义夫妇,下午大法弟子曹淑霞也在家被绑架;东湖的白玉福、张立新夫妇,中医诊所的李庆祚、李俊秘、贾宪君

2005-09-29: 大庆至少25名大法弟子9月23日被恶警绑架
近期,大庆市公安局放着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正事不干,却动用各区分局大批警力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绑架活动。仅在2005年9月23日早晨,就劫持至少25名大庆大法弟子。

仅23日早晨被非法劫持的大法弟子有:让胡路区的陈常秀、李淑梅、于臣夫妻及其女婿、李义夫妇,下午大法弟子曹淑霞也在家被绑架;东湖的白玉福、张立新夫妇,中医诊所的李庆祚、李俊秘、贾宪君;龙凤厂西的刘利,萨尔图区东风新村的陈庆丽;采油三厂的唐增叶、兰素芳、葛振明;八百坰的郑红军;大庆大学的高桂芬夫妇及其女儿等。让胡路区大法弟子郁桂香被迫害得住院抢救。

在这次恐怖活动之前,已有乘风庄大法弟子曹景栋、张红权,八百坰地区的谢志青、李宗泰、李永久,让胡路区的老毕和妻子宋文杰等大法弟子遭绑架。

大庆市的各公安分局出动大批警力,到各处蹲坑,企图绑架更多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9/111414.html

2005-09-22: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大法弟子张红权,2005年9月20日在单位讲真象时,被恶人举报,被乘风公安分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庆龙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44.html

2005-09-22: 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大法弟子张红权,2005年9月20日在单位讲真象时,被恶人举报,被乘风公安分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庆龙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44.html

2002-04-18:大庆市泰康县大法弟子绝食抗议两月馀 生命垂危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创新派出所及杜尔伯特蒙古自治县(泰康县)自1999年7月20日紧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近三年的时间,犯下累累罪行。 2001年11月,大庆市让胡路区乘南测井楼区居民、大法弟子韩兴丽、许明生、杨淑荣、张红权等人在泰康县散发真相材料被当地村民举报,被泰康县政保大队非法关押于泰康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大法弟子韩兴

2002-04-18: 大庆市泰康县大法弟子绝食抗议两月馀 生命垂危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创新派出所及杜尔伯特蒙古自治县(泰康县)自1999年7月20日紧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近三年的时间,犯下累累罪行。
2001年11月,大庆市让胡路区乘南测井楼区居民、大法弟子韩兴丽、许明生、杨淑荣、张红权等人在泰康县散发真相材料被当地村民举报,被泰康县政保大队非法关押于泰康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大法弟子韩兴丽、许明生、杨淑荣、张红权等人不配合邪恶迫害,绝食抗议,34天后被释放。泰康县政保大队的政保科长温中革分别勒索了几人3000元、2000元不等。
但是恶警并没有停止对他们的迫害。2002年1月30日泰康县政保科的温中革等恶警勾结当地派出所片警刘学忠、宋长久等人用欺骗、绑架的手段把大法弟子杨淑荣、许明生、张红权抓到泰康县看守所,韩兴丽也在几日后被创新派出所恶警刘学忠、绍青春绑架到泰康县看守所。2002年2月6日泰康县法院在没有旁听、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对这几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审判。现在韩兴丽、杨淑荣、许明生、张红权已绝食二个多月抗议非法关押,生命垂危。
呼吁善良的人们对此事给予关注和帮助,共同抵制邪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8/28696.html

2002-04-17:大庆市法院:“上面最新指示:判刑三年打底,往上不限” 2001年11月10日5名法轮功学员:张洪权,徐明生{男},韩兴利,杨淑荣,王秀英{女},在杜尔伯特县某农村,做真相资料时,被村民报警后被捕,家被查抄,搜走炼功带、音乐带、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公安以捏造的罪名,对他们刑事拘留迫害。学员们坚定大法,以绝食方式抗议迫害。后于2001年12月7日因“不构成犯罪”被从看守所转至拘留所,以所谓“妨碍社

2002-04-17: 大庆市法院:“上面最新指示:判刑三年打底,往上不限”
2001年11月10日5名法轮功学员:张洪权,徐明生{男},韩兴利,杨淑荣,王秀英{女},在杜尔伯特县某农村,做真相资料时,被村民报警后被捕,家被查抄,搜走炼功带、音乐带、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公安以捏造的罪名,对他们刑事拘留迫害。学员们坚定大法,以绝食方式抗议迫害。后于2001年12月7日因“不构成犯罪”被从看守所转至拘留所,以所谓“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罪名继续迫害。在这期间办案人员拼凑了所谓的证据,以上学员于2001年12月31日被起诉,2002年1月6日均被非法判处3年半徒刑。
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时不敢公开。家人在谘询过程中,院方答覆上面最新指示:判刑三年打底,往上不限,对于法轮功的案件,不准家人或当事人请律师,不准缓判,不准监外执行,不准保外就医。至今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在杜尔伯特县看守所,不准家人接见,经常给他们强行灌食灌药,摧残他们的身心,现对他们的迫害还在加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7/28650.html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5-12-22: 牡丹江监狱
出入监教育监区监区长 赵喜和 13604832327
出入监教育监区教导员 张大伟 13514589955
出入监教育监区副监区长 李军
出入监教育监区分监区长 慕兵 13945341758
出入监教育监区指导员 张玉伟 13945367530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姜军   1394534528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董军   13836312980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刘庆波 1384534967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柳青   13704533443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梁光   1384530811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王洪波 13845302119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冷峰   13514548939
出入监教育监区干事   钱程刚 15945317088

2015-06-03: 相关人员电话:
牡丹江市阳明区法院区号(0453)
院领导院长 徐常禄 13845351618 8809988
院领导副院长 井长宏 13945369477 8809901
院领导副院长 王志琨 13845308686 8809929
院领导副院长 张海波 13946343333 8809902
院领导纪检书记 肖伟 13019068897 8809905
院领导院长助理 谢永魁 13845361999
刑庭庭长 钱怡 13845360678 8809926(本案审判长)
刑庭副庭长 孙媛媛 13634635861 8809620(本案法官)
刑庭 赵明杰 13845380081 8809935
刑庭 腾秀云 13946339668
审管办庭长 王伟东 13836360658 8809920
审管办 李坤 18946344441 8809921(本案合议庭)
审管办 张丽 13945383228 8809921
审监庭 吕彦君 13351137377 8809922
审监庭 王泽林 13836302589 88099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