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鸡西 虎林市 >> 巴丽江(巴利江,巴里江,巴黎江,巴里香,巴立江)

女, 4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虎林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6-08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巴丽华 张树军(巴丽华夫)
兄弟姐妹/伯父母: 巴丽江(巴利江,巴里江,巴黎江,巴里香,巴立江)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 海林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8-07: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当众侮辱巴丽江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巴丽江在黑龙江海林市被中共恶徒绑架,后被海林市法院审判长毕旭(女)非法判刑九年。二零零三年九月份,巴丽江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六日,黑龙江女子监狱副狱长包锐,在众目睽睽之下,唆使两男恶警骑在巴丽江身上,“剃鬼头”,抢走她的十字绣。目前,巴丽江已离开女监,家人被迫害生活维艰。 巴

2011-08-07: 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当众侮辱巴丽江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巴丽江在黑龙江海林市被中共恶徒绑架,后被海林市法院审判长毕旭(女)非法判刑九年。二零零三年九月份,巴丽江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六日,黑龙江女子监狱副狱长包锐,在众目睽睽之下,唆使两男恶警骑在巴丽江身上,“剃鬼头”,抢走她的十字绣。目前,巴丽江已离开女监,家人被迫害生活维艰。

巴丽江,今年四十四岁,家住黑龙江省虎林市。她曾患有心脏病、乙肝、胆囊炎、神经衰弱,经常整夜都无法入睡。一九九九年,巴丽江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身体上所有的疾病都不治而愈。但是,从二零零二年至今,在黑龙江女子监狱九年的非法关押中,巴丽江一直坚定信仰,曾多次被毒打、关禁闭、上吊挂;长期遭迫害性灌食,受尽了折磨。

副狱长包锐唆使恶警骑在巴丽江身上“剃鬼头”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多钟,副狱长包锐、狱政科长陶淑萍和科长崔红梅、赵丽莎等一伙人,来到十监区。开监栏门后,进到监室,包锐问其他刑事犯:法轮功学员是哪个床。当时,巴丽江正坐在床上绣十字绣,听到说话声时,恶警们已经到巴丽江的床前。

巴丽江抬头看她们,象个凶神恶煞似的。她们要求巴丽江下床,巴丽江拒绝。她们就指使犯人拽巴丽江,犯人不愿意听她们,没有人拽巴丽江。她们就又上外边找了王淑贤、杨平等几个犯人拽巴丽江下地,巴丽江就高呼“法轮大法好!” 陶淑萍说要收违禁品,巴丽江说:“我没有违禁品。”

王淑贤、杨平等几个犯人在恶警们的唆使下,把巴丽江拽下床,巴丽江的床被翻得乱七八糟,一片狼藉,什么也没翻着。恶警陶淑平就把巴丽江的十字锈抢走,(一米三的十字绣,巴丽江几乎都要绣完了)连巴丽江绣的线一起抢去。恶警陶淑平看中巴丽江绣的十字绣,她是抢走后,据为己有。巴丽江还有一个计算器,这都不属于监狱规定的违禁品,也一同被她们抢走。以包锐为首带领监狱的恶警们公开干执法犯法的事,为所欲为。私底下,刑事犯都骂她们是强盗。

恶警陶淑平说巴丽江的头发长,违纪。包锐打电话找来了三个恶警,两个男恶警,和叫赵丽莎的女恶警。这两个膀大腰圆的年轻男恶警对巴丽江一个弱女子竟动起手,强行拽着、按着巴丽江巴丽江拒绝,他们撕扯巴丽江至少十分钟。他们把巴丽江按到地上,两个男人竟无耻地骑在巴丽江的身上。包锐唆使一名刑事犯剪巴丽江的头发,此人不忍心下手。恶警赵丽莎抢过剪子就给巴丽江乱剪一通,一个男恶警说:给她剃鬼头,贴头皮剪。巴丽江拒绝剪头。这个男恶警立即遭恶报,剪子把他手给伤了,流了很多血。

她们走后,刑事犯都骂他们:“这是真正的土匪”,好多刑事犯都留下了同情的泪水,很多犯人都来关心巴丽江,她们中很多人都是眼含着泪水看他们施暴的。

十监区赵惠华、赵晓帆带头 天天捆绑多名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二日,监狱迫使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得“码小凳”,不能动。在车间进行生产的刑事犯被调回监室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十一监区是病犯监区,几乎都是老弱病残的人,没有生产车间。监狱为了利益,黑着良心,让这个监区的犯人在监室干活,所以十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地方“码小凳”。因为空间太小,没有活动的地方,巴丽江就在床上待着。

巴丽江在女子监狱受迫害达九年之久, 被禁止到户外活动,再加上监狱周期性地制造迫害,巴丽江的身体与心理都受到极大的摧残,现在半身麻木、双腿脚都浮肿。

监狱以挣分、减刑为诱饵,胁迫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十监区监区长赵惠华的唆使下、副监区长赵晓帆跳出来,亲自坐镇唆使刑事犯给巴丽江们强行穿囚服。巴丽江和其他的法轮功学员里玉书、赵必旭、李佩贤、曹迎春、张丽等被刑事犯高福艳、李玉波、李丹(三十岁左右,长得膀大腰圆、身高一米六八)、吴桂香、刘佩娣、张芳淸等迫害。巴丽江跟她们讲真相:不要跟着邪党干坏事,无论你什么心态下干的坏事,将来都得去偿还。她们说:我们也不想干,但是没有办法,不这样我就回不了家了。

每天早晨八点多,巴丽江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强行穿上囚服,用束缚带把巴丽江两手绑在床上,再用胶带固定住。直到晚上八点才放开。巴丽江身体的旧伤还没有好,加之现在整天被铐着,使她的腰椎受到压迫,导致双腿浮肿。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女子监狱发动就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给巴丽江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迫害。现巴丽江已离开黑窝一个多月了,双腿脚还是浮肿疼痛。

巴丽江被铐着期间,巴丽江要上厕所包夹都得请示恶警,恶警不批准,她们也不敢给打开,其中参与迫害的有副监区长赵小帆、恶警梁爽。

直到巴丽江离开黑窝的头几天,才停止迫害巴丽江。别的法轮功学员现在仍旧在迫害之中。

女子监狱曾实施“吊水房”、“捆绑”、“码小凳”、“小号”等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五年四月末,原七监区现在称为四监区,监区长康亚珍伙同监区的狱警,把法轮功学员张艳华和卢美荣的手抄法轮功经文抢走。全监区绝大部份法轮功学员,包括张艳华、管凤兰、史凤丽、卢美荣、王金月、刘洪霞等以拒绝穿囚服、不点名来抗议。监区长康亚珍,伙同恶警吴雪松、崔艳和林佳等,把这些法轮功学员每天吊在水房,到晚上不许睡觉,不许转换姿势。两层楼共三个水房吊有法轮功学员。用手铐把法轮功学员的双手铐在水房一点四米左右的水管子上,只能保持站立的姿势。

第一天早上,九点左右,把巴丽江等六、七个法轮功学员吊在西侧的水房。当天晚上,晚饭时间,把巴丽江等放下来上厕所。巴丽江等几人拒绝吃饭,刑事犯在恶警的唆使下,又开始吊巴丽江等。还没来得及吊巴丽江的时候,巴丽江就拽着刑事犯不让她们吊其他法轮功学员,巴丽江和她们撕扯起来。有一个犯人用脚踢巴丽江肚子,犯人于春玲也来拽巴丽江,于春玲当时心脏病就犯了,被抬走。

第二天,恶警以巴丽江是“难管”的法轮功学员,就把巴丽江劫持到小号迫害。小号的屋里阴冷潮湿,巴丽江的双手被用手铐铐着,二十四小时都被铐着,双手都被铐肿了。巴丽江抗议对七监区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开始绝食。狱长刘志强到小号去,巴丽江告诉他七监区在吊法轮功学员。他说不可能,要去调查。

第二天,刘志强去七监区,七监区为了掩盖迫害真相,把法轮功学员从东侧的水房关到西侧的水房。刘志强来了,只看了东侧的水房,没看到迫害真相。他又到小号来,巴丽江继续跟他反映吊法轮功学员的事。他推托说:我去了,没看到。他什么也没再说就走了。

巴丽江绝食两个月后,也就是七月,恶警把巴丽江从小号又劫持回监室。康亚珍找巴丽江说:我以后不吊法轮功学员了,你吃饭吧。巴丽江说:“我不相信你”。她说:“我不可能给你写书面保证。”

这几天,巴丽江被残酷灌食,刑事犯李杰往粥里放盐量多出正常量十倍,灌进的食都吐出来。每天被强行插管灌食三遍。巴丽江看到法轮功学员魏丽萍、张艳华、卢美荣被手铐铐的双手肿出来一个大坑。几天后,巴丽江又被劫持到小号迫害。那时巴丽江的身体极度虚弱,血压很低,低压仅四十毫米汞柱。巴丽江绝食五个月后,刘志强到小号,对巴丽江说:你想反映情况可以,给监狱管理局,住监你想写啥都可以,你自己亲自送。

巴丽江绝食五个月的时候,九月末, 把巴丽江从小号劫持到一监区。半个月后,康亚珍把巴丽江劫持回七监区。巴丽江拒绝回七监区,康亚珍唆使几个刑事犯抓住巴丽江,背着就跑,导致巴丽江胸前的软组织受伤,天天发低烧,半个多月后才好。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八日,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八点半,恶警强使法轮功学员“码小凳”,或采用束缚带捆绑着。不让上厕所,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华小娟因不让上厕所导致患有很严重的尿道炎,在这种情况下,还限制她上厕所。副监区长董丽华非常恶毒,都是她纵容犯人干的。华小娟的包夹是李美兰(入室抢劫,杀人罪),此人品质极其恶劣,心狠手辣。背地里刑事犯都骂她,是地地道道的人渣败类。经常不让华小娟上厕所,华小娟不服从她们的迫害,被上束缚带,打骂声经常出现,巴丽江看到警察反映情况,她们也不予理睬。这种酷刑折磨,在七监区一直持续到零九年才结束。

零七年六月,由于长期码小凳,不让活动,巴丽江的颈椎出现了问题,头抬不起来,右腿和胳膊都剧痛。在这种情况下,恶警董丽华用束缚带捆绑巴丽江好几天。巴丽江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向监狱副狱长包锐揭露董丽华的丑恶行径,她很贪婪,吃、拿、用犯人的东西,犯人给她买的东西,她往家里带。她到哪个监区工作,哪个监区的犯人没有不骂她的。她现在在九监区(集训监区),据法轮功学员反映,她在九监区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很严重。

零八年九月,巴丽江被劫持到十监区。

从黑龙江女子监狱出来后,巴丽江得知她的父亲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离世,巴丽江的姐姐巴丽华、姐夫张树军(未修炼法轮功)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二日到东方红独木河送春联,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恶人诬告,遭邪党非法劳教。巴丽华被非法劳教两年,张树军被非法劳教一年。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每天以泪洗面。整个家庭主要生活来源是靠姐姐巴丽华,现在家里陷入经济危机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黑龙江女子监狱恶警当众侮辱巴丽江-245045.html

2011-05-18:九年冤狱期满 亲人盼巴丽江能安全出狱回家 黑龙江省虎林市法轮功学员巴丽江约于二零零二年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九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各种折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是巴丽江九年冤狱期满日期。巴丽江的亲人盼巴丽江能安全出狱回家。 巴丽江,四十四岁左右。她曾患有心脏病、胆囊炎、乙肝,都很严重。修炼法轮功后,她所有的这些严重疾病都不翼而飞。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巴丽江在海林市被中共恶徒

2011-05-18: 九年冤狱期满 亲人盼巴丽江能安全出狱回家

黑龙江省虎林市法轮功学员巴丽江约于二零零二年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九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各种折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是巴丽江九年冤狱期满日期。巴丽江的亲人盼巴丽江能安全出狱回家。

巴丽江,四十四岁左右。她曾患有心脏病、胆囊炎、乙肝,都很严重。修炼法轮功后,她所有的这些严重疾病都不翼而飞。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巴丽江在海林市被中共恶徒绑架,后被海林市中共法院的毕旭(女)非法判刑九年,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九年的非法关押中,巴丽江一直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毒打、关禁闭、上吊挂;长期遭迫害性灌食,受尽了折磨。

二零零五年五、六月,巴丽江绝食抗议迫害,被关入小号一个多月,期间遭残酷灌食,恶人李杰往粥里放盐量多出正常量十倍,每天被强行插管灌食三遍。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家人探监,狱警不让见人,因为是巴丽江被迫害严重,恶警怕家人知道真相。后家人接到狱中巴丽江来信,信中透露她被恶人迫害的胳膊不能干活,右腿不能动,手指不好使,生活不能自理。

巴丽江的丈夫已于一九九九年与她离婚。她的父亲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迫害环境中离世,没能等到爱女出狱。姐姐巴丽华、姐夫张树军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二日到东方红独木河去讲真相、送春联时,被恶人诬告,遭邪党非法劳教。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每天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8/九年冤狱期满-亲人盼巴丽江能安全出狱回家-241053.html

2010-01-23:黑龙江海林市法院非法秘审周慧芳 二、所谓“审判长”毕旭诬判多位大法弟子 海林市法院所谓的“审判长”毕旭(女),十年来诬判大法弟子二十来人,最高十年。 被毕旭诬判的大法弟子孟宪伟、巴丽江和贾淑敏还在监狱被迫害。虎林市巴丽江,四十二岁,在海林市看守所被强行灌食、开飞机(一种酷刑:双脚岔开,弯腰九十度,双手向后背,长达几小时)导致心脏病发作。因坚持炼功,被带上四十五斤脚镣、手捧子。被诬判后

2010-01-23: 黑龙江海林市法院非法秘审周慧芳

二、所谓“审判长”毕旭诬判多位大法弟子

海林市法院所谓的“审判长”毕旭(女),十年来诬判大法弟子二十来人,最高十年。 被毕旭诬判的大法弟子孟宪伟、巴丽江和贾淑敏还在监狱被迫害。虎林市巴丽江,四十二岁,在海林市看守所被强行灌食、开飞机(一种酷刑:双脚岔开,弯腰九十度,双手向后背,长达几小时)导致心脏病发作。因坚持炼功,被带上四十五斤脚镣、手捧子。被诬判后,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后又被送到第七监区(原第四监区)遭到严重迫害。现又被送到第十监区。

海林市柴河镇放牛村贾淑敏,二十几岁的姑娘,在海林市国保科被恶警上绳(用细绳从双手腕开始一直绕到双肩,从背后向上吊,双腿叉开,有的把手一直吊到脖子处)),上到八绳,还被打耳光,致使双肩用刑后失去知觉达半年多。与虎林市巴丽江被诬判,致使二人被判九年重刑,现已在恶名昭著的哈尔滨女子监狱原七监区(现四监区)承受了7年多的迫害。

大法弟子孟宪伟,在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受酷刑6天。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進了冤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216768.html

2009-12-18:虎林市巴丽江被残酷灌食致生活不能自理 黑龙江省虎林大法女弟子巴丽江,四十二岁,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被邪恶之徒绑架。当时的时间是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后又被送到第七监区(原第四监区)遭到严重迫害。现又被送到第十监区。 二零零五年在七监区,大法弟子巴丽江为抗议对同修们的迫害因学法、炼功、不配合邪恶,长期被隔离迫害,玻璃用报纸糊上,全天24小时

2009-12-18: 虎林市巴丽江被残酷灌食致生活不能自理

黑龙江省虎林大法女弟子巴丽江,四十二岁,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被邪恶之徒绑架。当时的时间是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后又被送到第七监区(原第四监区)遭到严重迫害。现又被送到第十监区。

二零零五年在七监区,大法弟子巴丽江为抗议对同修们的迫害因学法、炼功、不配合邪恶,长期被隔离迫害,玻璃用报纸糊上,全天24小时派犯人看着,受尽了折磨,六月三日被关入小号,并遭残酷灌食,恶人李杰往粥里放盐量多出正常量十倍。巴丽江在七月中旬被放出小号时,已绝食两个多月,每天被强行插管灌食3遍,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着。巴丽江以前有心脏病、胆囊炎、乙肝,都很严重,修炼法轮功后才好的。巴丽江曾经绝食四个多月,要求无罪释放。从二零零五至二零零六年,长期被灌食折磨。

从女子监狱传出的巴丽江被迫害消息揭露道:

女子监狱的恶警利用急于想减刑出监狱的刑事犯人对巴丽江進行辱骂、殴打、体罚,从早晨起来就强行坐小凳,不让动,一个姿势的坐着,一天一坐就长达十五个小时,有时时间更长。更有甚者,只要巴丽江一学法、炼功、发正念犯人就扇她的嘴巴子,用拳头击打她的脸和头部,打倒后用脚猛踢,还达不到目地,就用绳子和束缚带捆绑毒打,怕巴丽江喊让人听到,用胶带封她的嘴。打巴丽江的时候,特意把人拖到水房、厕所等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有时为了变本加厉地迫害,把她拖到监狱恶警准备的专门用于迫害大法弟子黑屋子里,特意把门窗都密封住,打人时有专门犯人看门望风。

这种惨无人道的体罚、殴打迫害,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各监区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各监区大法弟子多次写信个监狱长、监狱各管理部门、区监狱大队长、相关的警察,它们不但包庇打人的犯人,反而变本加厉地迫害大法弟子,体罚、殴打完后还要关入小号,监狱管理有明文规定小号关押不得超过十五天,可是大法弟子一关就是几个月,巴丽江最长一次就被关四个月。被关押哈尔滨女子监狱九监区四十三岁的女大法学员冯海波,因学法、炼功,不配合邪恶,从99年大法被迫害至今,每年都多次被关押小号,最多一次长达10个月之久,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女子监狱的小号里关押的都各监区的大法弟子,小号有两道铁门,每天见不到一点阳关,屋里阴冷潮湿,每天关押的人,都是手戴背铐,脚戴脚铐,长时间的铐到地环上,二十四小时不让活动,上厕所必须由它们规定的时间才能去,平时想上厕所就得硬憋着。每天只给两顿稀饭,上的稀饭是早晨吃剩的,到了晚上已经酸了。不让洗澡、洗衣服、洗头。屋里没有被褥,到了晚上又冷又饿,浑身直哆嗦,手脚被铐的不能动弹穿心的疼和麻,一宿一宿的不能入睡。由于长时间这种非人的迫害,巴丽江的手很快由青色变成紫色,被铐的浮肿起来。

巴丽江因为坚持修炼,学法炼功,经常被恶警指使邪恶的犯人毒打,巴丽江就以绝食的方式抗议监狱的暴行,犯人护士商晓梅借强行灌食之机往巴丽江和其他大法弟子的食物里放浓盐、大蒜和对身体有破坏性的药物。因在女子监狱长期被犯人毒打、体罚、酷刑的折磨,巴丽江的身体被摧残的出现了病态,疼、麻、手和头不自觉的哆嗦和发抖,有时身心被折磨的一宿不能入睡,只有通过学法炼功才能缓解,却遭到恶警和犯人残忍的迫害,在四监区人人皆知。

二零零八年,巴丽江又被“包夹”犯人毒打,再次通过绝食的形式反迫害,并且给女子监狱的监狱长写信反映打人的情况,监狱长包悦表面好像是给解决了,把巴丽江调到十监区,但并没有惩办打人的犯人和恶警,而且以更隐蔽的形式迫害她。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家人去见没有见到(原因是巴丽江被迫害严重,邪恶之徒怕家人知道真相),就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家人接到巴丽江的来信,信中说:从去年七月份就被恶人迫害的胳膊不能干活,右腿不能动,手指不好使,生活不能自理,给其造成很大的痛苦。

巴丽江、里玉书、曹迎春、王秀悦在女子监狱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只是无数遭到迫害大法弟子的冰山一角。

紧急强烈呼吁,所有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和家属们以及全世界国际人权组织、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营救正在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胡爱云(哈尔滨)、巴丽江(虎林市)、曹迎春(牡丹江)、里玉书(漠河县)、张丽(双鸭山)、刘淑芬(大庆)、何丽华(大庆)、钟亚君(齐齐哈尔)、华晓娟(齐齐哈尔)、王秀悦(哈尔滨)、朱福菊及其所有遭到迫害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8/214595.html

2009-05-04: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内幕 随着时光的流逝,时至2009年,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还在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张莉(双鸭山人)、刘淑芬(大庆人)、巴丽江、李振英、王丽华、张淑芹(伊春人)、胡爱云(哈尔滨人)等数百名的善良好人,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有的被迫害时间超过6年之久,有的将超过7年。 为了抗议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为了抗议中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胡爱云从2008年初开始绝

2009-05-04: 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内幕

随着时光的流逝,时至2009年,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还在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张莉(双鸭山人)、刘淑芬(大庆人)、巴丽江、李振英、王丽华、张淑芹(伊春人)、胡爱云(哈尔滨人)等数百名的善良好人,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有的被迫害时间超过6年之久,有的将超过7年。

为了抗议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为了抗议中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胡爱云从2008年初开始绝食,2009年1月胡爱云仍在绝食。黑女监不许含冤的法轮功学员正常依法申诉,除了利用各种邪恶手段迫害外,还百般刁难来接见的家属。2008年下半年,监狱不许刘淑芬的母亲来接见,直到刘淑芬绝食数日,母女俩才见了一面。

刘淑芬、胡爱云、巴丽江、张莉等人都被酷刑迫害过。张莉的丈夫修炼法轮功已被迫害致死,他的儿子五、六岁就失去了母爱。她在黑女监被拉到寒风中冻过,被电棍电过,还长年累月被犯人所谓“包夹”及辱骂。

2006年11月28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原副狱长刘志强、狱政科长郑杰和所谓邪教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肖林等恶警亲自督阵,在全监狱统一迫害法轮功。三名首恶之徒所到之处,到处笼罩着红色的恐怖。一监区监区长吴艳杰、副监区长王晓丽(此人非常邪恶)、恶警王姗、邓羽等多人一起对张莉、刘淑芬等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搜抢法轮功学员私人物品、抢走教人向善的经文,两名犯人劫持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走廊非法搜身,又把法轮功学员囚禁在各个牢房。一天24小时被犯人监控,从早码坐到晚,每天十几个小时。有的犯人有良知,不愿迫害法轮功,恶警就扣她们的分,有的被关入小号。恶警以此种邪恶手段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煽动仇恨。

参与包夹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大多是抢劫犯、杀人犯、卖淫女,这些人心狠手辣,品行低下,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参与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不用出工去车间干苦役,每月还有高分,所以许多犯人花钱买劳役,或给王晓丽、王姗、邓宇等人送礼。恶人蒋亚晶一趟趟往办公室跑,她给邓羽等恶警行贿,许多人都有目共睹。蒋亚晶还领着犯人李雪打骂法轮功学员张丽萍、张莉。有时在门上贴上报纸,在室内任意折磨法轮功学员。她随便翻动法轮功学员物品,恶警从不制止,还奖励过好高分。恶人李艳萍是所谓犯人道长(监狱内各监区管理犯人的小头目),她打骂过法轮功学员苑占绪,和恶人张丽揪头发打骂法轮功学员王淑霞等人多次。法轮功学员张莉多次被犯人满运月、王玉梅等殴打,她和法轮功学员李振英在2006年末分别被关進小黑屋迫害数十日。恶人打骂法轮功学员,虐待法轮功学员,恶警不予制止,还助纣为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4/200140.html

2008-11-20:黑龙江省虎林市大法弟子巴丽江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黑龙江省虎林市大法弟子巴丽江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被邪恶之徒绑架。当时的时间是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后又被送到第四监区遭到严重迫害。现又被送到第十监区。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家人去见没有见到(原因是巴丽江被迫害严重,邪恶之徒怕家人知道真相),就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家人接到巴丽江的来信,信

2008-11-20: 黑龙江省虎林市大法弟子巴丽江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

黑龙江省虎林市大法弟子巴丽江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被邪恶之徒绑架。当时的时间是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后又被送到第四监区遭到严重迫害。现又被送到第十监区。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家人去见没有见到(原因是巴丽江被迫害严重,邪恶之徒怕家人知道真相),就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家人接到巴丽江的来信,信中说:从去年七月份就被恶人迫害的胳膊不能干活,右腿不能动,手指不好使,生活不能自理,给其造成很大的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0/190095.html

2008-02-01: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71502.html

2008-02-01: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71502.html

2007-05-12:哈尔滨女子监狱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在四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巴立江、周小杭要求公开学法炼功、脱囚服,被恶警、恶犯毒打,巴立江为反迫害绝食,被强行灌食几个月。恶警叫嚣目前转化率达90%以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7-05-12: 哈尔滨女子监狱仍在迫害大法弟子
在四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巴立江、周小杭要求公开学法炼功、脱囚服,被恶警、恶犯毒打,巴立江为反迫害绝食,被强行灌食几个月。恶警叫嚣目前转化率达90%以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6-10-08:哈尔滨女子监狱的种种邪恶手段 5、关禁闭 关禁闭也称关小号,是监狱制裁行为有危险或犯大错的犯人的一种方法。禁闭室一般无窗户、不通风、无日光,冬天阴冷、夏天潮湿,禁闭室里有手铐、脚镣、地环。大法弟子王淑霞在2002年9月被关禁闭49天;闻杰被关禁闭50多天,同时戴被铐。2005年3月大法弟子里云书、巴丽江、刘淑芳、陈伟君被关禁闭四个多月;关禁闭最长的冯海波六个多月,于秀兰累计三次被关禁闭六个月

2006-10-08: 哈尔滨女子监狱的种种邪恶手段
5、关禁闭
关禁闭也称关小号,是监狱制裁行为有危险或犯大错的犯人的一种方法。禁闭室一般无窗户、不通风、无日光,冬天阴冷、夏天潮湿,禁闭室里有手铐、脚镣、地环。大法弟子王淑霞在2002年9月被关禁闭49天;闻杰被关禁闭50多天,同时戴被铐。2005年3月大法弟子里云书、巴丽江、刘淑芳、陈伟君被关禁闭四个多月;关禁闭最长的冯海波六个多月,于秀兰累计三次被关禁闭六个月以上,刘丽萍被关六个月以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8/139656.html

2006-08-11:哈尔滨女子监狱利用马春华等人迫害大法弟子 2003年冬天,狱警逼迫大法弟子穿单衣,胳膊露出来受冻。现在监狱正准备把坚定的大法弟子放進“攻坚队”進一步迫害。 平时,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包夹,一个刑事犯看一个大法弟子。其中有张艳华、程秀环(牡丹江大法弟子)、张丹、华小娟(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文杰、孟淑英、刘红霞、王金月、贺敬华等大法弟子。 被关押在四监区的巴里香是虎林大法弟子,为坚修大

2006-08-11: 哈尔滨女子监狱利用马春华等人迫害大法弟子

2003年冬天,狱警逼迫大法弟子穿单衣,胳膊露出来受冻。现在监狱正准备把坚定的大法弟子放進“攻坚队”進一步迫害。

平时,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包夹,一个刑事犯看一个大法弟子。其中有张艳华、程秀环(牡丹江大法弟子)、张丹、华小娟(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文杰、孟淑英、刘红霞、王金月、贺敬华等大法弟子。

被关押在四监区的巴里香是虎林大法弟子,为坚修大法炼功不受邪党干扰,一直绝食,已有数月之久,四个刑事犯轮班迫害强行灌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1/135327.html

2006-07-30: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巴丽江、刘桂华 虎林大法弟子巴丽江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拒不穿监服,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四大队绝食已四个多月,现被所谓的『一级监管’迫害。望所有有正念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0/134371.html

2006-07-30: 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巴丽江、刘桂华
虎林大法弟子巴丽江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拒不穿监服,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四大队绝食已四个多月,现被所谓的『一级监管’迫害。望所有有正念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0/134371.html

2006-07-29: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虎林大法弟子巴黎江、穆陵大法弟子刘桂华 虎林大法弟子巴黎江为了抗议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四大队绝食已40多天,现被“一级监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9/134255.html

2006-07-29: 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虎林大法弟子巴黎江、穆陵大法弟子刘桂华
虎林大法弟子巴黎江为了抗议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四大队绝食已40多天,现被“一级监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9/134255.html

2006-05-13:禁闭室本是犯人反省的地方,几年来,这里成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重地,成为迫害大法弟子的“牢中牢”、“狱中狱”。 2005年,原二监区大法弟子冯海波,集训监区的胡爱云,原八监区的张艳芳、一监区的刘淑芬、陈伟君、王涛、于秀兰、七监区的巴里江等十名大法弟子被关進小号。小号阴冷,终日不见天日,是监狱的牢中牢、狱中狱。 2006年,原八监区的贾淑英,张艳芳,原五监区的王玉芝及集训队的

2006-05-13: 禁闭室本是犯人反省的地方,几年来,这里成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重地,成为迫害大法弟子的“牢中牢”、“狱中狱”。

2005年,原二监区大法弟子冯海波,集训监区的胡爱云,原八监区的张艳芳、一监区的刘淑芬、陈伟君、王涛、于秀兰、七监区的巴里江等十名大法弟子被关進小号。小号阴冷,终日不见天日,是监狱的牢中牢、狱中狱。

2006年,原八监区的贾淑英,张艳芳,原五监区的王玉芝及集训队的孔凡营、胡爱云、季洪波、王淑荣(在小号过的年)等人先后被关進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3/127563.html

2006-05-09:大法弟子巴利江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被迫害 大法弟子巴利江,遭恶警跟踪后被绑架,被关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第七监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巴利江曾绝食过,但遭恶人强行灌食迫害。 前不久一位从监狱里出来的同修说:巴利江因不穿监服被邪恶之徒又一次迫害,从三月初开始绝食到现在。原来有四个包夹看着,现又增加一个,由原来的第七监区又改为第四监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

2006-05-09: 大法弟子巴利江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被迫害

大法弟子巴利江,遭恶警跟踪后被绑架,被关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第七监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巴利江曾绝食过,但遭恶人强行灌食迫害。

前不久一位从监狱里出来的同修说:巴利江因不穿监服被邪恶之徒又一次迫害,从三月初开始绝食到现在。原来有四个包夹看着,现又增加一个,由原来的第七监区又改为第四监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9/127264.html

2006-05-01:大法弟子巴利江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迫害 大法弟子巴利江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因不穿监服被邪恶迫害。从三月初开始绝食到现在,原来有四个包夹看着,昨天又增加一个,由原来的七监区改为四监区,监狱长刘志强电话号码:0451-86668422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126551.html

2006-05-01: 大法弟子巴利江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迫害
大法弟子巴利江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因不穿监服被邪恶迫害。从三月初开始绝食到现在,原来有四个包夹看着,昨天又增加一个,由原来的七监区改为四监区,监狱长刘志强电话号码:0451-86668422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126551.html

2005-12-01:黑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05年夏对大法弟子的残害 6月2日,大法弟子王金月、刘洪霞、巴丽江也因拒穿囚服、拒点名被铐在水房。当她们已经八顿没進食,但仍不允许她们睡觉,还要不变姿势的依旧铐起来。经过她们四个人的全力抵制,才被单手铐在1.4米左右的管子上,可以勉强坐在小凳子上过了一宿。 .... 大法弟子巴丽江为抗议对同修们的迫害,6月3日被关入小号,并遭残酷灌食,恶人李杰往粥里放盐量多出正常量

2005-12-01: 黑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05年夏对大法弟子的残害

6月2日,大法弟子王金月、刘洪霞、巴丽江也因拒穿囚服、拒点名被铐在水房。当她们已经八顿没進食,但仍不允许她们睡觉,还要不变姿势的依旧铐起来。经过她们四个人的全力抵制,才被单手铐在1.4米左右的管子上,可以勉强坐在小凳子上过了一宿。
....
大法弟子巴丽江为抗议对同修们的迫害,6月3日被关入小号,并遭残酷灌食,恶人李杰往粥里放盐量多出正常量10倍。巴丽江在七月中旬被放出小号时,已绝食两个多月,每天被强行插管灌食3遍,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着。巴丽江以前有心脏病、胆囊炎、乙肝,都很严重,修炼法轮功后才好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115551.html

2005-09-09:被黑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巴丽江,遭受严酷迫害,已于2005年6月5日开始绝食,至今已有3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9/110099.html

2005-09-09: 被黑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巴丽江,遭受严酷迫害,已于2005年6月5日开始绝食,至今已有3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9/110099.html

2005-06-08: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十一) 2005年3月12日,大法学员孟淑英因不带犯人名签,被非法关押小号一个月。出来后因不点名,又被恶徒吊起二天。3月21日,大法学员巴丽江、潘庆丽、刘洪霞、张艳华、卢美容、付桂春因不穿囚服被吊4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74.html

2005-06-08: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十一)
2005年3月12日,大法学员孟淑英因不带犯人名签,被非法关押小号一个月。出来后因不点名,又被恶徒吊起二天。3月21日,大法学员巴丽江、潘庆丽、刘洪霞、张艳华、卢美容、付桂春因不穿囚服被吊4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74.html

2003-08-14:巴里江:虎头大法弟子,因坚持修炼,被迫流离失所。据消息在牡丹江市被抓,下落不明。

2003-08-14: 巴里江:虎头大法弟子,因坚持修炼,被迫流离失所。据消息在牡丹江市被抓,下落不明。

鸡西 虎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67)

2023-10-02: 虎林公安局副局长:
辛德钦(主管迫害法轮功)13349568555 手机:18714490999 办公室:0467-5854805
虎林市国保大队长:张春明 刚上任。办:0467-5855492 手机13796400007
虎林国保副队长:裘海明 手机18346760011(主管迫害法轮功的)
虎林国保副队长:王维 13846030999
单位领导:乡党委书记王晓亿 手机18403610666
乡长魏本燕 手机18249490842
副书记赵先敏(主管劳资)手机13349566886

2023-09-24: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国保大队长:张春明(刚上任的)办:0467-5855492 手机13796400007
虎林国保副队长:裘海明 手机18346760011(主要参与者)
虎林国保副队长:王威 13846030999
虎林公安局副局长:辛德钦:13349568555 手机:18714490999 办公室:0467-5854805(主管迫害法轮功)。
国保副队长常用的手机号13199186619(参与迫害的手机号。)

2023-03-25:黑龙江省虎林市公安局 局长:朱卫东:15946785777
指导员:康朝文:13945815811

国保大队队长:于文清 电话:5855492
副队长:仇海明 18346760011 王威 13846030999

2022-07-06:虎林市公安局副局长范成富13329570100办电:0467-5854806 0467-5816888
虎林市国保大队:
徐光涛18346750999 孙健 13351238777 程培森 18346735111
刘强 18646776665 王威 13846030999 康朝文13945815811
虎林市红旗派出所 所长 王猛 0467-5823517
繁星17645669520、13206965555 王金磊 1327458556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05-18: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87号,邮编:150069
监狱长方根宝 0451-87086377、0451-86639099、13351911299
副监狱长包锐 0451-86639066、0451-82612188、13303600660

2009-12-19: 希望所有能看到这份资料的同修能把以上资料通过邮寄的方式邮寄到一下单位: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89号 邮编:150069
(在哈尔滨市火车站乘343路车到新建下车)

打总机0451-86684001、86668488后说人名或职务即可找到。)

黑龙江女子监狱监狱长: 方根宝、 包锐 电话:0451-86639099
0451-86636066
黑龙江女子监狱副监狱长:陈飞 电话 0451-86629677
黑龙江女子监狱政委: 褚淑华 电话 0451-86639077
十三监区大队长:王晓莉
十一监区大队长:王雅莉
十监区院长: 赵慧华
十监区监区长:赵晓帆
十监区大队长:吴 红
九监区大队长:郑洁 电话:0451-86639048
九监区大队长:董丽华 电话:0451-86639070
六监区大队长:颜玉华
四监区大队长:陈显英
二监区大队长:董 岩
二监区警察:陈东月、刘茁、王伟力、黄晶、
一监区大队长:吴艳杰
一监区警察:邓宇
监狱管理局局长:朱文学
监狱管理局副局长:陈淑安、张治安、李长富

2005-11-23: 写在布上 从哈尔滨女子监狱传出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3/11506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