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渝中区 >> 张胜全(张盛全,张圣全)

男, 59
个人情况: 重庆高新区石桥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广安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5-29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重庆 > 北碚 西山坪劳教所(男子)
交叉列在: 四川 > 广安市
交叉列在: 重庆 > 永川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6-07:【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五名法轮功学员张盛全、李嘉惠、李玉华、高洪伟、秦雪美,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被绑架、构陷两年多,近日获悉已经被非法判刑。:张盛全、李嘉惠,被枉判九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李玉华八年六个月,罚金八千元,监外执行;高洪伟六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秦雪美五年六个月,罚金四千元。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下午六点左右,张盛全在重庆南岸区丹龙路农贸市场自己的摊位里收

2021-06-07: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五名法轮功学员张盛全、李嘉惠、李玉华、高洪伟、秦雪美,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被绑架、构陷两年多,近日获悉已经被非法判刑。:张盛全、李嘉惠,被枉判九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李玉华八年六个月,罚金八千元,监外执行;高洪伟六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秦雪美五年六个月,罚金四千元。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下午六点左右,张盛全在重庆南岸区丹龙路农贸市场自己的摊位里收拾货物,准备回家,突然闯进一帮人,将他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

当天,重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嘉惠(李加惠)、秦雪美(秦雪梅)、高洪伟(高弘维)、李玉华、余庆华等人。李玉华、余庆华,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石板坡看守所,家属接见要交一千元才能接见。李玉华后因身体极度不好,被“取保候审”。

张盛全、李嘉惠、高洪伟、秦雪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长期杳无音信。尤其是高洪伟才40多岁,同时家里还有两个小孩,小的才几岁,他妻子又没工作。

据悉,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庭审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李嘉惠、李玉华、高洪伟、秦雪美等人,情况不明。

二零二零年七月,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李玉华接到通知,告诉她渝中区法院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开庭。

张盛全张胜全),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人,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助人为乐。他原在石桥铺交易城做生意,公平交易,童叟无欺。这样的好人,中共邪党却不放过。张盛全曾屡遭中共迫害,他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西山坪劳教所遭受过多种酷刑。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张盛全再次遭重庆警察绑架,在渝中区看守所、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被所谓取保候审。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九龙坡区法院对张盛全非法开庭,张盛全在庭上义正词严的揭露六一零恐怖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诬蔑法轮功、操控公检法司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体,当检察院受六一零指使列出所谓证据时,张盛全当场揭穿不法之徒用谎言欺骗民众、编造所谓证据企图陷害于他的阴谋。法院下不来台,说还要调查,遂宣布休庭。张盛全当天回到家中。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张盛全被重庆国安局三大队队长刘量等九个警察绑架,二月二十日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冤判四年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被绑架到永川监狱十二监区继续迫害。

李嘉惠,女,70多岁,高新区人,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被重庆石桥铺高新区公安分局警察余德全、朱明旗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到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7/重庆张盛全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至九年-426690.html

2021-02-19:重庆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逾两年 至今五人杳无音信 2018年9月7日,重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加惠、渝秀华、秦雪梅、高洪伟、张胜全、李玉华已经被“取保候审”,其中5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杳无音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9/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1104.html

2021-02-19: 重庆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逾两年 至今五人杳无音信
2018年9月7日,重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加惠、渝秀华、秦雪梅、高洪伟、张胜全、李玉华已经被“取保候审”,其中5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杳无音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9/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1104.html

2018-10-11:重庆大法弟子张胜全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下午六点左右,大法弟子张胜全在重庆南岸区丹龙路农贸市场自己的摊位里收拾货物,准备回家,突然闯進一帮人,将他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自一九九九年迫害以来,张胜全被多次绑架,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1/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32.html

2018-10-11:重庆大法弟子张胜全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下午六点左右,大法弟子张胜全在重庆南岸区丹龙路农贸市场自己的摊位里收拾货物,准备回家,突然闯進一帮人,将他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自一九九九年迫害以来,张胜全被多次绑架,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1/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5632.html

2012-08-18: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迫害情况补充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九龙坡区看守所非法长期关押后,于八月二日送永川监狱十二监区继续迫害。 张盛全曾在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被绑架关押在华岩看守所十个月,二零一一年九月取保候审,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又被绑架回华岩看守所关押,并非法开庭判刑四年。他对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决不服、不承认有罪、曾要求上诉但被蛮横驳回,送往永川监狱半个月后才通知家属。ht

2012-08-18: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迫害情况补充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九龙坡区看守所非法长期关押后,于八月二日送永川监狱十二监区继续迫害。

张盛全曾在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被绑架关押在华岩看守所十个月,二零一一年九月取保候审,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又被绑架回华岩看守所关押,并非法开庭判刑四年。他对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决不服、不承认有罪、曾要求上诉但被蛮横驳回,送往永川监狱半个月后才通知家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1684.html

2012-06-29:重庆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仍被非法关押在华岩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初,被非法判刑的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已上诉, 现仍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家属可以去看望,待重新开庭。望法轮功学员关注, 正念加持。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9/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550.html

2012-06-29: 重庆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仍被非法关押在华岩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初,被非法判刑的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已上诉, 现仍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家属可以去看望,待重新开庭。望法轮功学员关注, 正念加持。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9/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550.html

2012-06-04:夏东夫妇被超期劳教迫害 目前情况不明 重庆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夏东、晏小悦分别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八月被绑架,后俩人均被非法劳教一年,如今本该早已回家,却双双被转回看守所非法关押,中共人员声称要对两人重新判刑。据说晏小悦已被秘密非法改为两年。家人至今未接到任何书面手续。 夫妇俩被恶警非法劳教一年,丈夫夏东被非法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妻子晏小悦被非法关押在重庆石马河劳教所。至今应早已到期。但两人

2012-06-04: 夏东夫妇被超期劳教迫害 目前情况不明
重庆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夏东、晏小悦分别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八月被绑架,后俩人均被非法劳教一年,如今本该早已回家,却双双被转回看守所非法关押,中共人员声称要对两人重新判刑。据说晏小悦已被秘密非法改为两年。家人至今未接到任何书面手续。

夫妇俩被恶警非法劳教一年,丈夫夏东被非法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妻子晏小悦被非法关押在重庆石马河劳教所。至今应早已到期。但两人均在2011年6月前被警察从劳教所转回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邪党人员说要重新对他们判刑。据悉,晏小悦已被非法改为两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华岩看守所,并不准家人接见。

2012年2月20日,中共非法判刑迫害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有人同时看到夏东夫妇也在巴国城法院内,后联系家人询问,中共人员说已对两人进行第一次开庭,家人质问为何不讲信用,不通知家属到场,中共人员避而不答,且态度凶恶,又问,何时第二次开庭,同样遭到拒绝回答。

家人和朋友表示不会放弃对夏东、晏小悦夫妇的支持,将不断的追究所有参与迫害的机构和人员的全部责任,讨回公道。他们还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善恶终有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4/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8488.html#1263233847-1

2012-02-26: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绑架情况补充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全二月二十日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冤判四年刑,张盛全上诉,重庆市中级法院将于半个月后再次非法开庭。地址在渝中区储奇门附近凯旋路。请同修发正念否定邪恶的判决,必须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张盛全回家。 另,重庆法轮功学员夏东、晏晓悦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区看守所(华岩),二月二十日那天有人见他们俩也在九龙坡区法院,可能也被非法审判,请知情者补充。 h

2012-02-26: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绑架情况补充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全二月二十日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冤判四年刑,张盛全上诉,重庆市中级法院将于半个月后再次非法开庭。地址在渝中区储奇门附近凯旋路。请同修发正念否定邪恶的判决,必须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张盛全回家。

另,重庆法轮功学员夏东、晏晓悦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区看守所(华岩),二月二十日那天有人见他们俩也在九龙坡区法院,可能也被非法审判,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6/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3521.html

2012-02-25:曾遭非法劳教判刑 重庆张盛全再被诬判四年 重庆高新区石桥铺的法轮功学员张盛全张胜全),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被重庆国安局三大队队长刘量等九名警察绑架。五天后的二月二十一日,重庆中共公检法秘密对他非法判刑四年。目前张盛全已决定上诉。 张盛全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助人为乐。他原在石桥铺交易城做生意,公平交易,童叟无欺。这样的好人,中共邪党却不放过。在此之前,张盛全曾屡遭中共迫害,他曾被

2012-02-25: 曾遭非法劳教判刑 重庆张盛全再被诬判四年
重庆高新区石桥铺的法轮功学员张盛全张胜全),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被重庆国安局三大队队长刘量等九名警察绑架。五天后的二月二十一日,重庆中共公检法秘密对他非法判刑四年。目前张盛全已决定上诉。
张盛全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助人为乐。他原在石桥铺交易城做生意,公平交易,童叟无欺。这样的好人,中共邪党却不放过。在此之前,张盛全曾屡遭中共迫害,他曾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

据悉,张盛全这次被绑架与两年前的迫害有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张盛全遭重庆警察绑架,在渝中区看守所、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被所谓取保候审。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九龙坡区法院对张盛全非法开庭,张盛全在庭上义正辞严的揭露六一零恐怖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诬蔑法轮功、操控公检法司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体,当检察院受六一零指使列出所谓证据时,张盛全当场揭穿不法之徒用谎言欺骗民众、编造所为证据企图陷害于他的阴谋。法院下不来台,说还要调查,遂宣布休庭。张盛全当天回到家中。

这次重庆公检法对张盛全的绑架、判刑都是秘密进行的,前后仅五天时间。

张盛全二月十六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后,曾一度下落不明,家人到处找他,后找到九龙坡区的检察院,又找到九龙坡区法院。二十一日一早,家人找到法院,张盛全的妻子楼上楼下找相关人员,都没找到。下午两点多,家人给国安局三大队队长刘量打电话,刘量这才说,当上午已开完庭了,判张盛全四年徒刑,已从法院后门出了法院送回看守所了。家属质问:“为什么不通知我们?既是开庭审判,为什么不准我们进去?为什么没看到张盛全本人从前门出来?我们所有家人都在法院门口等着呢,从早上九点就在这等着。”刘量当时就把电话挂了。

之后刘量通知家属,说张盛全要上诉,并说法院已给他找好了律师,十五天后在渝中区中级法院开庭,要家人准备律师费。

在此之前,张盛全曾屡遭中共迫害,他曾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零一年八月,张盛全因在重庆石桥铺交易城发放有关法轮功真相的资料,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西山坪劳教所遭受过多种酷刑,他曾因不穿有劳教标记的服装,被恶警指使恶人将他打得遍体鳞伤,胸骨、心脏严重损坏导致内出血,被送医抢救。他曾因抵制恶徒污蔑法轮功,而被恶徒打掉一颗牙齿,脚趾被砸破,他在劳教所遭的折磨还有:整天不准大小便,连续数天不让睡觉等等。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一日晨,张盛全在重庆北碚区三圣镇至柳阴镇的途中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碚看守所(文星湾桥头的杜家街)遭酷刑迫害,几个月后,他被迫害得想不起自己家的地址。二零零五年六月份,张盛全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永川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5/曾遭非法劳教判刑-重庆张盛全再被诬判四年-253486.html

2012-02-20:重庆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绑架 不知去向 2日16曰晚10点钟,重庆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在家被重庆国安局三大队长刘量等9名恶人绑架。现不知去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0/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3289.html#12219232052-2

2012-02-20: 重庆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被绑架 不知去向
2日16曰晚10点钟,重庆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盛全在家被重庆国安局三大队长刘量等9名恶人绑架。现不知去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0/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3289.html#12219232052-2

2011-12-12:重庆石桥铺大法弟子张盛全、唐天珍、米加隆遭受的迫害 家住重庆高新区白马凼的大法弟子张盛全,2010年11月16日遭重庆610歹徒刘亮等从家中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许多财产被恶人洗劫一空。在看守所黑窝被黑关近10个月。于2011年9月9日回到家中。 家住高新区石桥铺香榭里的大法弟子唐天珍、米加隆(夫妻),2011年10月30日在家中遭重庆610歹徒绑架至北碚洗脑班,在黑窝里恶徒们逼迫他们放弃修

2011-12-12: 重庆石桥铺大法弟子张盛全、唐天珍、米加隆遭受的迫害
家住重庆高新区白马凼的大法弟子张盛全,2010年11月16日遭重庆610歹徒刘亮等从家中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许多财产被恶人洗劫一空。在看守所黑窝被黑关近10个月。于2011年9月9日回到家中。

家住高新区石桥铺香榭里的大法弟子唐天珍、米加隆(夫妻),2011年10月30日在家中遭重庆610歹徒绑架至北碚洗脑班,在黑窝里恶徒们逼迫他们放弃修大法。于12月8日回到家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2/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0468.html#111211232352-1

2011-11-19:重庆高新区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失踪 重庆高新区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于10月中下旬从看守所回家后,又于11月初突然失踪。张胜全于2010年11月从家中被暴力绑架到渝中区看守所,后又转到九龙坡区看守所。他从九龙坡区看守所回家时,脸上到处是伤痕,人已完全脱相。现下落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9/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1-11-19: 重庆高新区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失踪
重庆高新区石桥铺法轮功学员张胜全于10月中下旬从看守所回家后,又于11月初突然失踪。张胜全于2010年11月从家中被暴力绑架到渝中区看守所,后又转到九龙坡区看守所。他从九龙坡区看守所回家时,脸上到处是伤痕,人已完全脱相。现下落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9/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9582.html

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情况不明的法轮功学员有20人:罗丕萍、郭忠义、杨泗国(3年)、王红(4年)、聂成军、唐明驹、濮章智、唐明华、王洪、张其科、张德明、杨奉军、郭中义、陈昭六、张胜全、童慧珊、杨红(非法判刑3年)、孙凤珍(非法判刑4年)、苏锡英(非法判刑3年且不许家属见面)马世芳(被非法判刑7年) http://www.minghui.org/mh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情况不明的法轮功学员有20人:罗丕萍、郭忠义、杨泗国(3年)、王红(4年)、聂成军、唐明驹、濮章智、唐明华、王洪、张其科、张德明、杨奉军、郭中义、陈昭六、张胜全、童慧珊、杨红(非法判刑3年)、孙凤珍(非法判刑4年)、苏锡英(非法判刑3年且不许家属见面)马世芳(被非法判刑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07-06-02:重庆市永川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几年来,永川监狱紧随江罗集团,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手段残忍,令人发指。遂宁大法学员谭学礼被绑架到永川监狱,六天就被折磨致死。殴打、体罚、剥夺睡眠、饿饭、强行灌输反法轮功的谎言、强行洗脑,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制写“思想汇报”,使用包控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视。整人最狠最毒的奸、偷、抢、毒犯被利用来包控法轮功学员,在减刑的诱惑下这些人无恶不做。每年监狱还强行

2007-06-02: 重庆市永川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几年来,永川监狱紧随江罗集团,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手段残忍,令人发指。遂宁大法学员谭学礼被绑架到永川监狱,六天就被折磨致死。殴打、体罚、剥夺睡眠、饿饭、强行灌输反法轮功的谎言、强行洗脑,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制写“思想汇报”,使用包控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视。整人最狠最毒的奸、偷、抢、毒犯被利用来包控法轮功学员,在减刑的诱惑下这些人无恶不做。每年监狱还强行抽血、献血。目前,永川监狱仍在企图强制“转化”大法学员,迫害还在继续。

永川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最多的监区是四监区(原位于西山分场,现可能已迁至山下127信息工程学院对面新监区)、二监区(东山分场,位于茶山竹海风景区大门处)。现已知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的部份大法学员,四监区:田贻成、魏侠、邓亮、向任远、吴志成、吕远健、代大奎、王显安等;二监区:王荣、张胜全、张全良、代先明、唐进明、王琪、张其柯、高弘维等。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的大法学员还有王静飞、洪东强、顾晓敏等(具体监区不详)。

四监区七分监区是严管中队,又称四大七中队。恶警郑柯、林某某、王竞、谢迪等指使江津黑社会老大余涛为首的一帮吸毒、抢劫、强奸犯(张大红、王强、唐义斌、罗德森、唐吉云、李仕虎、杨天华、张崇华、马永清、杜长海等等)充当包控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大法学员田贻成被迫害得十分严重,连续数十日罚站不准睡觉,腿肿得又粗又大,每餐才给他不到一两的饭。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的原西南航空公司飞行服务员大法学员邓亮24小时被三个犯人包夹,洗漱入厕都被监视,强迫每日工作14小时,缝制妇女服装上的珠绣工作。他被折磨得目光呆滞,几乎失明,皮包骨头。大法学员魏侠2003年7月3日被送到重庆永川监狱后,恶人一直不允许他和他母亲见面,因他母亲是大法学员。有人从监狱出来说他在里面经常受罚。

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的原刑侦警官大法学员王荣和另一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学员因声明强行洗脑作废,令恶人十分恐慌,两名大法学员被关入小间,迫害数月不准家属探望。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大法学员王琪被迫害得两眼呆滞、肩胛骨被打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恶人仍拒绝他老母亲保外就医的要求。原煤炭设计院工程师大法学员张全良一直被单独隔离,整个房间的犯人包夹他一人,冬天恶人强制他几十小时坐在冰冷的地上,强制他弯腰抻着,然后用肘部猛击后背,故意一顿给他打很多饭,吃不下就专打胃。二监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是周强、李才盛、李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56095.html

2007-05-12:重庆潼南县大法弟子唐进明在永川监狱遭迫害 大法弟子唐进明,男,家住重庆市潼南县古溪镇慧光乡农村,2005年4月在重庆讲真相被绑架(网上有过报道),被秘密判刑5年,2006年3月10日被转至永川监狱迫害。 唐进明现被关押在永川监狱二监区(也叫二大队)十二分监区。在此处大门外根本见不到监狱二字,打的牌子是文明单位,还有监督电话,每天超时的强迫他们做什么电器的东西。 重庆市永川大法弟子代先明,也在

2007-05-12: 重庆潼南县大法弟子唐进明在永川监狱遭迫害
大法弟子唐进明,男,家住重庆市潼南县古溪镇慧光乡农村,2005年4月在重庆讲真相被绑架(网上有过报道),被秘密判刑5年,2006年3月10日被转至永川监狱迫害。

唐进明现被关押在永川监狱二监区(也叫二大队)十二分监区。在此处大门外根本见不到监狱二字,打的牌子是文明单位,还有监督电话,每天超时的强迫他们做什么电器的东西。

重庆市永川大法弟子代先明,也在十二分监区遭受迫害,隔十二分监区不远处还有个十三分监区(也叫二大队总队),此处是接见人时拿身份证办手续的地方。

目前在永川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张圣全、张全良、杨作林、李忠兰、苏建秋、靖卫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07.html

2005-11-30:张盛泉,男,2004年11月在重庆被非法抓捕。现在永川男子监狱遭受迫害,详情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30/115486.html

2005-11-30: 张盛泉,男,2004年11月在重庆被非法抓捕。现在永川男子监狱遭受迫害,详情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30/115486.html

2005-07-20:重庆学员张胜全被非法判刑3年半 2004 年10月11日晨,张胜全在重庆北碚区三圣镇至柳阴镇的途中发放真象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碚看守所(文星湾桥头的杜家街)。几个月后,张胜全被迫害得想不起自己家的地址,后来清醒了才想起。妻子几次前去看守所探望均未让见。2005年6月份,张胜全被非法判刑3年半。他给家人的信中说,7月可能被送永川监狱。 张胜全,男,45岁,身高1.60米,体重60公斤,老家

2005-07-20: 重庆学员张胜全被非法判刑3年半
2004 年10月11日晨,张胜全在重庆北碚区三圣镇至柳阴镇的途中发放真象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碚看守所(文星湾桥头的杜家街)。几个月后,张胜全被迫害得想不起自己家的地址,后来清醒了才想起。妻子几次前去看守所探望均未让见。2005年6月份,张胜全被非法判刑3年半。他给家人的信中说,7月可能被送永川监狱。

张胜全,男,45岁,身高1.60米,体重60公斤,老家在四川广安(详细地址待查),长期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租房住,99年前经营“毛肚儿”、鸭肠之类食品,生活条件宽松。

2001年8月,张胜全也因在重庆发真象资料被非法判劳教2年,在西山坪劳教所遭受过多种酷刑,期间牙被打掉一颗,脸被打变形。高压迫害下被迫违心的写过“三书”,但出所后继续坚持修炼。

2001 年9月24日中午,张胜全被劫持到重庆劳教转运站,当时他穿一条短裤和白色短袖衬衣,已经较脏。他被绑架后家人一直不知道,在重庆某看守所(名字待查)没有衣服更换;而且每天被强制超长时间折盒子,完不成任务就要被折磨,没有时间洗衣服;由于长期使用带胶水的浆糊,舍房中很多人还长了“浆糊疮”。

张胜全当时带的物品只有200多元钱和一床军用被子,被子据说是判他劳教的恶警扣他的钱买的,因为没有被子转运站就不接收。看守所克扣伙食,吃不饱,但张胜全一直没吃高价的“加菜”。那天在转运站同他一起被劫持到西山坪十一中队的还有潼南大法学员王治安、李显朝。

在十一中队恶警发了劳教服、军用被单、枕套和一个塑料凳,强行扣去他120元。他给家里写了一封信,妻子知道他下落后送来衣服和棉被。在整训队约2个月,几乎每天都是被强制蹲、站、坐和走三大步伐[注1]。10月20几日张胜全与刘吉兵、汤毅、王治安、李显朝等被转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七大队(所谓的“教育大队”),当时只有一中队。

2001年11月23日,邪恶在海南召开了司法部会议,密谋全面对大法弟子加重迫害。西山坪恶警经过一番精心策划和准备后,从各队抽调来30多个恶警,田晓海当大队长,并任用臭名昭着的刘华(刘黑娃儿)当中队长,于2001年12月16日对“教育大队”实行全面整顿,从此陷入黑暗而有序的迫害状态,其那套邪恶机制一直持续到今天。

恶警派2-3个吸毒劳教“包控”(帮教)一个大法弟子,并有步骤的不断给“包控”下达旨意,指使配合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先是强迫穿劳教服,接着强迫唱歌、打报告、蹲下、报数,然后强迫走三大步伐,最后强迫服从所有的“所规队纪”;邪恶用残酷的手段让目地得逞之后,又开始转向强迫所有大法弟子写“三书”(“悔过”、“保证”、“决裂”)。

邪恶用“给奖分”進行诱惑,用“送去磨宝石”進行恐吓[注2] ,操控吸毒劳教完成它们的指令。在舍房里,吸毒劳教逼迫大法弟子写“三书”,不写就被罚站、正坐、叩起、拳打脚踢等[注3],各种酷刑换来换去的使用,而且不准洗漱,只准睡四、五个小时甚至更少,除此之外全是折磨。在那里随时都能听见舍房内暴打大法弟子的声音。2002年3月,张胜全被迫害得牙被打掉一颗,脸被打变形,腰部受伤,走一步都由吸毒劳教押着或跟着,在邪恶的高压下他被迫违心写了“三书”。

2002年5月成立二中队(包装厂后面),即所谓的宽管中队(中队长雷科金、黄勇)。张胜全被转过去,那里有约20名学员。每天恶警读诽谤大法的书,强迫学员听,强迫舍房组长记笔记,这本读完了又读下一本,讲的都是歪理邪说,这就是“上课”。每周要求学员写一篇“体会”(“揭批材料”),并且要按手印,恶警感觉不合意的还要打回来重写,然后找时间强制公开宣读体会。

2002年腊月,二中队的学员被全部转回一中队,撤销宽管中队,所有物品被搜查,并被搜身,高压的气氛又在加重。2002年4月张胜全从劳教所被接回。

现在张胜全面临非法送永川监狱,家中仅靠妻子一人在重庆打工维持生活,女儿刚中专毕业,儿子正在读小学,全家处境困难,妻子知道他将被送永川监狱的消息后悲痛流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0/106557.html

2004-11-30:2001年9月18日起,全中队大法弟子七十九人全面抵制邪恶迫害,不穿囚服、点名不报数,不答到,不下蹲,一直持续到12月9日。后来,劳教所调来追捕队、防暴队和教育大队的恶警数十人来镇压大法弟子。由龙所长、教育科田鑫、中队长田晓海策划,对大法弟子实施全面迫害,成立严管分队,每个舍房十三个吸毒人员监控四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开始了绝食抗争。 恶警叫每次开饭前,由两、三个吸毒犯挟持一个大法弟子强行蹲下,

2004-11-30: 2001年9月18日起,全中队大法弟子七十九人全面抵制邪恶迫害,不穿囚服、点名不报数,不答到,不下蹲,一直持续到12月9日。后来,劳教所调来追捕队、防暴队和教育大队的恶警数十人来镇压大法弟子。由龙所长、教育科田鑫、中队长田晓海策划,对大法弟子实施全面迫害,成立严管分队,每个舍房十三个吸毒人员监控四个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开始了绝食抗争。

恶警叫每次开饭前,由两、三个吸毒犯挟持一个大法弟子强行蹲下,不蹲的,吸毒犯就拳打脚踢,直到站不起为止,然后拖進舍房。连六、七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如大法弟子李根良、吴宗荣、姜礼龙、颜新培、肖泽巨等。在舍房内恶警指使吸毒犯折磨大法弟子,强迫大法弟子人人“叩起”,即弯腰九十度,每人头上放一盅水,如水倒出来了就拳打脚踢。

大法弟子吕建军因“叩不起”了,被吸毒犯用硬塑料鞋底把脸打烂了。各舍房都不断传出来大法弟子被打的声音和吸毒犯们穷凶恶极的吼叫声,气焰十分嚣张。江津大法弟子王正荣被严重打伤三次,住進了医院,费明彦、林德才、曹贤露、谭洪义、唐進明、张胜全、张全良、刘吉兵、甘树林、袁志强、杨佐林、李洪福、张培金、金涛、张正伟、伍群(肋骨被打断两根)等,全体大法弟子都被恶警严重打伤。

2003-12-19:张胜全 男 45岁 2001年8月—2003年4月 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3-12-19: 张胜全 男 45岁 2001年8月—2003年4月 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3-05-29: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在“610”不法人员的指使下,于2000年10月成立了一个7大队1中队,专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里的干管人员从全所挑选出一些劳教人员(品德相当败坏的犯罪人员)来当“帮教” ,他们大多数是吸毒、贩毒者,或者是偷、抢、嫖、赌等数案在身且异常凶恶。在这里恶警因“转化”有功者被升级、提干、得奖金;劳教人员帮凶有功者给物质奖励、提前释放等。因此恶警与“帮教”互相勾结,所使用的邪恶招数、使

2003-05-29: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在“610”不法人员的指使下,于2000年10月成立了一个7大队1中队,专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里的干管人员从全所挑选出一些劳教人员(品德相当败坏的犯罪人员)来当“帮教” ,他们大多数是吸毒、贩毒者,或者是偷、抢、嫖、赌等数案在身且异常凶恶。在这里恶警因“转化”有功者被升级、提干、得奖金;劳教人员帮凶有功者给物质奖励、提前释放等。因此恶警与“帮教”互相勾结,所使用的邪恶招数、使用的残酷手段是古今中外所没有的。被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每人都安排有2—10个固定“帮教”每天管压施刑、24小时监控。
一间20平米的房间关15个人左右,每天在里面吃、住、屙,0.8米宽的铁床,“帮教”一人一床,法轮功学员2人一床,大小便的塑料桶紧靠床头。这还不说,口痰被强迫咽回,有时整天不准大小便;每当被叫出舍房时,每走一步都有2名“帮教”左右押着膀肘,有时又来2名按低着头走。

2001年12月19日,广安县43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盛全,不穿有劳教标记的服装,恶警指使 “帮教”陈生渝、张鹏、邢公文、吴胤、徐承勇等将他打得遍体鳞伤,胸骨、心脏严重损坏导致内出血送入所部医院抢救。2002年1月16日张盛全伤未痊愈即被带回中队。因张盛全反驳对大法师父和法轮功的污蔑,而被打断一颗、打掉三颗门牙,左脚三趾被砸破。后恶警又逼其写“三书”,张盛全拒绝后遭到各种各样的折磨,如:整天不准大小便,连续数天不让睡觉等等。

渝中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1-06-07: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6号,邮编400039
电话:68199890681995026819950368199981
法官:王善祥、楚浩天、青雪梅、王晓明、吴灿
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检察人员林鹏

2020-08-04: 参与庭审的法官:
吴灿,电话:023——68199502
九龙坡区法院电话:
便民投诉公开电话:023——68199967
纪检监察公开电话:023——68199968
行政办公公开电话:023——68199700
公诉人: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023——63426001

2020-07-01: 曝光迫害彭世碧的重庆渝中区化龙桥派出所
副所长夏炯13908347006办公室2363311069
化龙桥派出所2363316110
张姓警察13072368521
户口办公室2363311977

2020-01-2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齐勇)的责任人如下:
所长:刘晓军 13983150005
案件承办人警察 代力 13637915246
警察:
张成:13436029775 刘阳洋:15803007522 李军华:15215054356
徐泉斌:15823843848 谢家珊:13224086326
江北区石门派出所警察:
毛尚松:13983177050 王春华:15023280131

2020-01-0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金石巷3号附5号,邮编400042
电话:023-63941521 023-68575962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02363849902
所长 黄勇 手机 13883056869
案件承办人警察代力13637915246
国保支队:支队长周庆(案件承办人)023-63940221
九龙坡区检察院: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