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 >> 童雪升

男, 38
个人情况: 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被迫从天津轻工业学院退学,并被非法拘留。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州市棠下
迫害情况: 被判刑4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5-18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上绳/吊铐/上大挂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童雪升 童雪升的哥哥
交叉列在: 福建 > 福州儒江劳教所(鲁江强行戒毒劳教所,福州劳教所,鲁江劳改农场,男)
交叉列在: 福建 > 龙岩 闽西监狱
交叉列在: 福建 > 三明 清流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4-21:广州中级法院非法对童雪升四位法轮功学员维持冤判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七月对法轮功学员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非法判刑,其中童雪升被非法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孙秀丽被非法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张永梅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麦康林被非法判两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五千元。四人上诉后,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被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童雪升,男,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出生,现年4

2023-04-21:广州中级法院非法对童雪升四位法轮功学员维持冤判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七月对法轮功学员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非法判刑,其中童雪升被非法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孙秀丽被非法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张永梅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麦康林被非法判两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五千元。四人上诉后,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被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童雪升,男,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出生,现年42岁,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三岁的童雪升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八年九月份,他考入天津轻工业学院。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当时16岁的童雪升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于二零零零年被迫退学,并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17岁的童雪升被劫持到儒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五年,21岁的童雪升遭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闽西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童雪升、张永梅、孙秀丽、麦康林因制作和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棠下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八月八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因构陷的“证据不足”,海珠区检察院两次退卷,让天河区公安分局补充所谓“证据”。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天河区公安分局第三次将四人构陷到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七月宣判对他们的非法刑期。四位法轮功学员上诉。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1/广州中级法院非法对童雪升四位法轮功学员维持冤判-459037.html

2022-12-0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

2022-12-05: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秀华、林作英、谭初英、梁惠婵、杨志刚、余清清、李玉薇、吴丽娟、罗桂友、曾浩、李庆华、董丽娟、易朝玲、谢宇、李常兴、牛奔、黄潜、郑景贤、曾加庚、王梅英、刘金焕、凌建民、胡吉秀、叶小冰、李源东、马民庆、王雪祯、瓮庆忠、方伟雄、曾兴阳、邓芳、曾跃玲、刘跃丽、李健、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张春河、李峭松、占志银、邱华芝、张晓洲。另有法轮功学员黎桥森是否被判刑待查。

海珠区法院公然违反法律,庭审过程处处违反刑事诉讼法,没有对任何“证据”实施质证,并肆意剥夺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的辩护权,对影响定罪的关键问题随意打断,整个庭审只是核实两个问题:被告是否炼法轮功,被查抄的资料是否是被告所有,只要“是”,就强行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扣到法轮功学员的头上。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明确指出该罪名没有法律依据,属于适用法律错误,所谓的“证据”也属于非法证据。但伪法官一律不予采纳。

更有甚者,海珠区法院对年老或重病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惜下重手。例如今年80岁的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海珠区看守所迫害致高血压240、几乎失聪、生命垂危,海珠区法院仍对老人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一年底将他劫入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452653.html

2022-10-30:广州童雪升、肇东孙秀丽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信息补充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肇东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于二零二二年七月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童雪升四年,其他三人二至四年不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0/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1310.html

2022-10-30: 广州童雪升、肇东孙秀丽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信息补充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肇东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于二零二二年七月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童雪升四年,其他三人二至四年不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0/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1310.html

2022-10-24:屡遭中共迫害 福建青年童雪升又被枉判四年 福建三明市法轮功学员童雪升,在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两年后,于二零二二年七月,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 童雪升,男,今年三十八岁,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三岁的童雪升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变化巨大,改掉了以往的恶习,人变得心胸宽广、心地善良,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一九九八年九月,

2022-10-24: 屡遭中共迫害 福建青年童雪升又被枉判四年
福建三明市法轮功学员童雪升,在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两年后,于二零二二年七月,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

童雪升,男,今年三十八岁,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三岁的童雪升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变化巨大,改掉了以往的恶习,人变得心胸宽广、心地善良,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一九九八年九月,童雪升在天津轻工业学院上学。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童雪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邪党迫害。二零零零年,十六岁的童雪升被迫从天津轻工业学院退学,并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十七岁的童雪升在福州儒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五年,二十一岁的童雪升被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闽西监狱遭受迫害。

再被枉判四年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童雪升被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棠下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也一同被绑架。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天河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四人被构陷到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因构陷童雪升的“证据不足”,海珠区检察院两次退卷。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童雪升第三次被构陷到检察院。二零二二年七月,童雪升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

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被迫中断学业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九月开学后,天津轻工业学院老师、领导也开始找修炼的学生谈话,强迫放弃修炼,写“不炼功的保证”,否则,就不准上学。

二零零零年三月,童雪升想,这么好的功法,被人误解,真是不应该,肯定是政府弄错了,我也去说句公道话。童雪升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的打横幅被绑架,有的打坐炼功被绑架;还有的被警察打倒在地,拖拽到警车上。一位学员的横幅被警察抢了,童雪升看到后,跑过去想把横幅抢回来,被几个警察用警棍乱打一通,倒在地上,警察把他拖上了警车,非法关押到天安门派出所。

童雪升被劫回天津轻工业学院,被非法关在一间房子里,不让上学。之后又被送回原来的中专学校——厦门市杏林区集美轻工业学校(童雪升从该所中专学校自学考试,去天津轻工业学院读大专)。童雪升回到中专学校,被关在一间屋子里,学校派老师、班主任来做他的“转化”,说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不让他上学。

童雪升选择了修炼大法,学校保卫科和杏林区“610”人员合谋把他非法拘留十五天,说是让他进拘留所反省。

童雪升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学校送回了老家,交给当地的派出所,由派出所监视他的行踪。童雪升外出打工挣路费,准备继续进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二零零一年一月,童雪升再次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诉说自己的心声,刚打出横幅“法轮大法好”不到一分钟,就被几个警察和便衣抢去。警察用警棍把他打倒在地,被抬上警车,非法关押到天安门派出所,后又被劫往辽宁省盘锦市看守所迫害。

在盘锦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童雪升刚被劫持到盘锦市看守所,就被扒光衣服,然后被一瓢一瓢的从头到脚浇凉水,他冻的浑身发抖。法轮功学员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一天到晚坐着不准动,童雪升稍微动一下,胸口就被牢头踢了一脚,好半天才缓过气来。吃的饭是一顿只给一个玉米馍和一碗玉米糊,睡觉没有位置,只能侧着睡。

非法提审时,警察拿着一根带铁钉的木棍,问法轮功学员:从哪里来的?不说就打。通过暴力、诱骗等方式使学员说出从哪里来的,说出后,警察就通知当地的“610”把人劫回。

被非法劳教一年,在福建省劳教所遭受迫害

童雪升被劫回三明市清流县看守所关押迫害,童雪升不放弃信仰,又被劫往福建省劳教所(福州儒江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刚到劳教所时,童雪升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一直被面壁站着。没几天,迫害又开始升级了。前两天二十四小时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以后每天只让睡两个小时,其余时间都站着面壁,稍动一下,就招来包夹的毒打。童雪升被打的脚、腿、手、全身都肿起来。一个星期后,开始一个一个问:转化不转化?不转化的,就拽到早已准备好的密室用电棍电。童雪升也被拽到密室用电棍电,电完之后,整个人好象傻了一样,好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法轮功学员被打是经常的事,还有的学员被关小号,有绝食抗议迫害的学员被弄到精神病医院灌食,当精神病对待。那些毫无人性的警察说:打你、电你,也没人知道。你去告也没用,把你打死算自杀。

监视、骚扰、非法关押

童雪升从劳教所出来后,当地“610”人员一直在监视他的行踪,到哪儿打工,“610”都想尽办法四处打探。

二零零三年中国年过完不久,刚好是中共邪党“两会”期间,童雪升回了一次家,当地县“610”人员与镇派出所勾结,将他绑架到镇里的一个小屋子里非法关押了十五天,“两会”开完,才让他回家。

二零零三年下半年,童雪升在广东省梅州市打工期间,一次因在公园里看书,被一不明真相的巡逻人员看到,他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了一天一夜,后被当地派出所劫回。

被枉判四年,在闽西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一岁的童雪升因讲真相,在他租住的屋子里被“610”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一个宾馆里,双手被铐在一张椅子上。童雪升绝食一个星期后,又被劫持到清流县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清流县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劫入龙岩市闽西监狱迫害。

重刑犯,全省死缓、无期、十几年徒刑的犯人,都被关到闽西监狱。被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也被关押到这里,当作重刑犯来对待。

童雪升入狱后,被关在一个封闭的号房里,一只手二十四小时被铐在铁架床的铁管上或桌脚上,不“转化”就不解开手铐。有时是两只手成大字形被铐在窗户上。

一个号房住四个人,另外三个是被洗脑的邪悟者,看着童雪升,同时又想“转化”他。童雪升不听邪悟者讲时,这几个邪悟者就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采用恐吓、诱惑、暴力、洗脑等手段想迫使童雪升放弃修炼。

两个月后,监狱看童雪升还不“转化”,就把他弄到严管队。严管队就是狱中狱。在严管队,童雪升整天在操场上,不是站就是坐着,还要一动不动,稍微动一下,就被毒打;看到警察,要面朝墙壁;大热天,出汗多,喝水也被限制;晚上蚊子多的没办法睡觉。

一个月后,童雪升又被弄回入监队,不久又把他关禁闭,想迫使他转化。童雪升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二零零九年九月,童雪升走出监狱回家。

童雪升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再被广州市棠下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童雪升被构陷到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两年后,于二零二二年七月,童雪升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4/屡遭中共迫害-福建青年童雪升又被枉判四年-451086.html

2022-10-21:广州童雪升、孙秀丽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于二零二二年七月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童雪升四年,其他三人二至四年不等。 童雪升,男,三十八岁,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三岁的童雪升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变化巨大,恶习都改了,心胸宽广了,心地善良了,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二十多年来,童雪升

2022-10-21:广州童雪升、孙秀丽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于二零二二年七月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其中童雪升四年,其他三人二至四年不等。

童雪升,男,三十八岁,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三岁的童雪升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变化巨大,恶习都改了,心胸宽广了,心地善良了,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二十多年来,童雪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零年,十六岁的童雪升被迫从天津轻工学院退学,并被非法拘留四十天。二零零一年,十七岁的童雪升在儒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五年,二十一岁时,童雪升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闽西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和棠下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十月二十九日被天河区公安分局警察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因“证据不足”,海珠区检察院两次退卷,天河区公安分局警察仍设法构陷,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第三次将童雪升构陷到检察院。

据悉,广州市海珠法院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非法对法轮功学员童雪升、张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开庭。具体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1/广州童雪升、孙秀丽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50994.html

2022-07-07:广州市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非法拘捕至今已两年 法轮功学员童雪升,37岁,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非法拘捕至今已两年,现仍被非法关押于广州市天河看守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局长郭华,上任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指挥绑架了至少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迫害按照真、善、忍修炼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上天必报应,法律必追究。奉劝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希望你们能静心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修善的法轮

2022-07-07: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非法拘捕至今已两年
法轮功学员童雪升,37岁,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非法拘捕至今已两年,现仍被非法关押于广州市天河看守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局长郭华,上任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指挥绑架了至少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迫害按照真、善、忍修炼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上天必报应,法律必追究。奉劝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希望你们能静心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修善的法轮功学员,理智判断迫害者必受清算的大势,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做出清醒的选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5915.html#2276223824-1

2021-12-06:几名被关押的广州市大法弟子面临被法院审理 去年,广东省广州市非法抓捕一批大法弟子,目前还在关押审判中。据悉,广州市海珠法院于2021月11月2日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张秀丽、张永梅、麦康林、童雪升审理。 法官助理 :020-83005597 法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6/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六日大陆

2021-12-06: 几名被关押的广州市大法弟子面临被法院审理
去年,广东省广州市非法抓捕一批大法弟子,目前还在关押审判中。据悉,广州市海珠法院于2021月11月2日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张秀丽、张永梅、麦康林、童雪升审理。

法官助理 :020-83005597
法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6/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4452.html#2112523582-1

2021-02-09:曾被劳教、冤狱计五年 广州青年童雪升再被构陷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和棠下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因“证据不足”,海珠区检察院两次退卷,天河区公安分局警察仍设法构陷,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第三次将童雪升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和童雪升一起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目前,他们都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 童雪

2021-02-09: 曾被劳教、冤狱计五年 广州青年童雪升再被构陷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和棠下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因“证据不足”,海珠区检察院两次退卷,天河区公安分局警察仍设法构陷,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第三次将童雪升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和童雪升一起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目前,他们都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

童雪升,男,三十七岁,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三岁的童雪升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前,童雪升爱生气、讲粗话、讲脏话、讲假话等许多不好的习气。修炼大法后,他的身心变化巨大,恶习都改了,心胸宽广了,心地善良了,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一九九八年九月份至二零零零年三月份,童雪升在天津轻工业学院上学。

二十多年来,因为童雪升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零年,十六岁的童雪升被迫从天津轻工学院退学,并被非法拘留四十天。二零零一年,十七岁的童雪升在儒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五年,二十一岁时,童雪升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闽西监狱遭受迫害。

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被迫辍学

二零零零年三月份,十六岁的童雪升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当时他想:“这么好的功法,被人误解,真是不应该,肯定是政府弄错了,我也要去说句公道话。”

在天安门,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被警察抢了,童雪升看到后,就跑过去,想把横幅抢回来。刚碰到横幅,突然上来几个警察,用警棍往童雪升身上乱打一通,把童雪升打倒在地后,就拖上了警车。童雪升被拉到天安门派出所。

后来,童雪升被学院来人接回,把童雪升非法关在一间房子里,不让上学。童雪升选择了修炼大法,学校保卫科和杏林区“六一零”人员就合谋把童雪升非法拘留十五天。由于童雪升不悔过,坚持修炼法轮功,学校就不让童雪升上学了,把童雪升送回了老家,交给了当地派出所。

二零零一年一月,童雪升再次来到北京天安门,诉说自己的心声。童雪升刚打出横幅“法轮大法好”不到一分钟,就被几个警察和便衣抢去,并被警察用警棍打倒在地后抬上警车,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

因为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多,北京关押人的地方关不下了,没说地址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送去东北三省。

在辽宁省盘锦市看守所遭迫害

童雪升被送到了辽宁省盘锦市看守所。一到看守所,就把法轮功学员分开,每一个人被关在一个号房。号房由牢头管理,牢头受看守所警察指使,叫牢头迫害谁就迫害谁,牢头大多都是重刑犯(杀人犯)。

一到号房,牢头就指使犯人给童雪升冲冷水,童雪升全身衣服被脱光,被一瓢一瓢的冲冷水,从头冲到脚。那时东北零下几十度,冻的童雪升浑身发抖。

冲完后,童雪升被迫坐那不准动,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一天到晚坐着。童雪升稍微动一下,看着的他人过来就是一脚。当时,童雪升的胸口被牢头踢了一下,气都出不来,好半天,才缓过来。吃饭一顿只给一个玉米馍和一碗玉米汤,难以下咽。他睡觉没有位置,只能侧着睡。

法提审时,警察拿着一根带铁钉的木棍,问童雪升:“说不说从哪里来的?”不说就打。通过暴力、诱骗等方式,使法轮功学员说出从哪里来的,说出后,就通知当地的“六一零”劫回。

在福建省清流县看守所遭迫害

童雪升被劫持回福建清流县当地后,被非法关进了清流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吃的菜还不如猪吃的。县“六一零”人员来非法提审法轮功学员时,若说不放弃修炼炼法轮功,就被送劳教。

童雪升跟他们说:“公民有上访、信仰的自由,我没有违反法律,只是想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说句公道话。”

由于童雪升不放弃信仰,县“六一零”人员受上面指使,把童雪升送省劳教所(儒江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福州省儒江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劳教所更是邪恶至极,成立了“专管队”,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五、六个警察组成。警察在省劳教局的指使和压力下,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正值少年的童雪升刚进去,就被面壁,从早上起床一直面壁站着,到晚上睡觉。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由两个“包夹”看管,一个号房一个到两个法轮功学员,相互之间不许说话。每隔一段时间,就来“转化”一次,每一次七~十五天,每次“转化”迫害都升级。

童雪升被关进劳教所没几天,中国年刚过完,他们就开始迫害升级了。前二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后面每天只睡两个小时。整天站着面壁,不让动,动一下,包夹就打,童雪升的脚、腿、手、全身都肿起来了。

一个星期后,开始一个一个问法轮功学员“转化不转化”?不“转化”的,就拉到早已准备好的密室,用电棍电。童雪升也被拉到密室用电棍电击。电完之后,童雪升整个人好象傻了一样,好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遭福州省闽西监狱迫害四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一岁的童雪升,因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再次被“六一零”人员绑架。几个“六一零”人员闯入童雪升的租屋,把他绑架到一个宾馆里。童雪升双手被铐在一张椅子上。

童雪升绝食一个星期后,被非法关押到清流县看守所。后,童雪升被清流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龙岩市闽西监狱遭受迫害。

闽西监狱关的都是重刑犯,全省死缓、无期、十几年徒刑的犯人都往这里送。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也往这里送,被当作重刑犯来对待。

到了监狱,童雪升一只手二十四小时被铐在铁架床的铁管上或桌脚上,不“转化”就不解开手铐。有时是两只手成大字形,被铐在窗户上。

一个号房住四个人,另外三个是被洗脑邪悟的犹大,看着童雪升,同时又想“转化”童雪升童雪升不听犹大讲时,犹大们就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采用恐吓、诱惑、暴力、洗脑等手段,想迫使童雪升放弃修炼。

两个月后,监狱警察看童雪升还不“转化”,就把童雪升送到严管队。严管队就是狱中狱。在严管队,童雪升整天在操场上,不是站就是坐着,而且还要一动不动,稍微动一下,就被打;看到警察,要面朝墙壁;大热天,出汗多,喝水也被限制;晚上蚊子多的没办法睡觉。

有一次,童雪升也不知道啥原因,又遭到狱警指使的犯人一顿暴打,拳头、巴掌象雨点一样落在他身上,他一抬头,又被打,直到犯人打累了,才停手。

一个月后,狱警又把童雪升送回入监队。不久,又把童雪升禁闭起来,想迫使童雪升“转化”。童雪升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如今,屡遭迫害,已经三十七岁的童雪升,因为信仰真、善、忍,向民众讲真相,再度被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警察构陷到珠海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9/曾被劳教、冤狱计五年-广州青年童雪升再被构陷-420096.html

2021-02-06:广州天河区棠下派出所警察持续迫害大法弟子童雪升 大法弟子童雪升,于2020年7月,被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非法拘捕并关押于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在近半年的非法关押迫害中,因证据不足且事实不符,11月检察院退案。 但广州天河区棠下派出所仍又捏造证据,于12月25日补充,检察院还是认为证据不足以审判。天河区棠下派出所警察为了其无以复加的对大法弟子正信的迫害,暗地与检察院串通一气,捏造事实,将于20

2021-02-06: 广州天河区棠下派出所警察持续迫害大法弟子童雪升
大法弟子童雪升,于2020年7月,被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非法拘捕并关押于广州市天河看守所。在近半年的非法关押迫害中,因证据不足且事实不符,11月检察院退案。

但广州天河区棠下派出所仍又捏造证据,于12月25日补充,检察院还是认为证据不足以审判。天河区棠下派出所警察为了其无以复加的对大法弟子正信的迫害,暗地与检察院串通一气,捏造事实,将于2021年2月8日重新迫害童雪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6/二零二一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9605.html

2020-12-29: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构陷到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童雪升,37岁,于2020年7月3日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非法拘捕,于2020年8月9日左右被非法逮捕。童雪升目前被移送检察院非法起诉,关押于广州市天河看守所。 童雪升,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因坚持修炼大法,受迫害,2000年被迫从天津轻工学院退学,同时被厦门公安非法扣押于厦门看守所40天。2001年,童雪升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讲真相,被非法劳

2020-12-29: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构陷到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童雪升,37岁,于2020年7月3日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非法拘捕,于2020年8月9日左右被非法逮捕。童雪升目前被移送检察院非法起诉,关押于广州市天河看守所。

童雪升,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人,因坚持修炼大法,受迫害,2000年被迫从天津轻工学院退学,同时被厦门公安非法扣押于厦门看守所40天。2001年,童雪升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讲真相,被非法劳教。2005年童雪升因讲真相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非法关押于闽西监狱,其哥哥同期被非法劳教2年半。2006年,其祖母伤心过度,含恨离世前未能见上兄弟二人一面。

2008年-2020年月12年期间,童雪升被恶警多次骚扰,工作每次都被迫中断不能继续,生活困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7446.html

2020-11-29:广州市7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8日,广东省广州市7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情况如下: 1、刘跃丽,住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邨,2020年7月初,被番禺区屏山派出所恶警等人以“爆水管”名义敲开家门,入屋后说已跟踪监视她很久了,随即就进行了非法抄家,将刘跃丽劫持至番禺区看守所,2020年11月18日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2、邱华芝、张晓洲,20

2020-11-29: 广州市7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8日,广东省广州市7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情况如下:

1、刘跃丽,住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邨,2020年7月初,被番禺区屏山派出所恶警等人以“爆水管”名义敲开家门,入屋后说已跟踪监视她很久了,随即就进行了非法抄家,将刘跃丽劫持至番禺区看守所,2020年11月18日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2、邱华芝、张晓洲,2020年11月10日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邱华芝是湖北武汉人,其它情况不详。

3、孙秀丽、童雪升、张永梅、麦康林,2020年10月29日,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孙秀丽是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在广州市天河区敖体汇南路12号商德购物中心三期C103A号椰林密语火锅店打工。在2020年7月3日上午被绑架。其它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9/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5743.html

2020-05-03:坚持信仰被迫辍学 福建童雪升遭受酷刑迫害 童雪升,男,三明市清流县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年来遭受中共迫害,被迫中断了学业,在儒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闽西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童雪升被迫害中,家人在承受巨大的痛苦。 一九九七年九月,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心变化巨大,二十多年了,没有吃过一粒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以前,童雪升爱生

2020-05-03: 坚持信仰被迫辍学 福建童雪升遭受酷刑迫害
童雪升,男,三明市清流县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年来遭受中共迫害,被迫中断了学业,在儒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闽西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童雪升被迫害中,家人在承受巨大的痛苦。

一九九七年九月,在集美轻工业学校读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心变化巨大,二十多年了,没有吃过一粒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以前,童雪升爱生气、讲粗话、讲脏话、讲假话等许多不好的习气,修炼后都改了,心胸宽广了,心地善良了,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一九九八年九月份至二零零零年三月份,童雪升在天津轻工业学院上学。

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被迫中断学业

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法轮功受到江泽民集团的疯狂迫害。公园有警察把守,谁去公园炼功,就把谁绑架。九月份开学后,学院老师、领导也开始找学生们谈话,强迫学生们放弃修炼,并要学生写不炼功的保证,否则,就不让上学。

二零零零年三月份,童雪升听说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去北京上访,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当时童雪升想:“这么好的功法,被人误解,真是不应该,肯定是政府弄错了,我也要去说句公道话。”到了北京,童雪升听说很多法轮功学员去了天安门,童雪升也想去天安门看看。

一到天安门,童雪升就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的法轮功学员因为打横幅被绑架,有的因为打坐炼功被绑架。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打倒在地后,被警察连拖带拽的拉上警车。在童雪升不远处,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横幅被警察抢了,童雪升看到后,就跑过去,想把横幅抢回来。刚碰到横幅,突然上来几个警察,用警棍往童雪升身上乱打一通,把童雪升打倒在地后,就拖上了警车。童雪升被拉到天安门派出所,派出所里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得知都是来北京上访的。

后来,童雪升被学院来人接回,把童雪升非法关在一间房子里,不让上学。后又把童雪升送回了原来的中专学校——厦门市杏林区集美轻工业学校,因为童雪升是从该所中专去读大专的,属于自学考试类的。

回到中专学校,学校还是不让童雪升上学,把童雪升关在一间房里,让老师、班主任来做童雪升的“转化”,说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不让童雪升上学。

童雪升选择了修炼大法,学校保卫科和杏林区“六一零”人员就合谋把童雪升非法拘留十五天,说是让童雪升进拘留所反省。

在拘留所里,警察跟童雪升谈话,说只要童雪升“悔过”,还可以回学校上学。童雪升跟拘留所的警察讲:“我们炼法轮功没有错,是政府弄错了,我们上访就是为了想说句公道话,证实法轮大法是清白的。”

由于童雪升不悔过,坚持修炼法轮功,学校就不让童雪升上学了,把童雪升送回了老家,交给了当地的派出所,由当地派出所监视童雪升的行踪。

刚到家,整个村的人都知道了。那时大专学生还不是很多,特别是农村要培养一个大专学生很不容易,整个村的人都为童雪升感到可惜。由于迫害刚开始不久,受电视谎言毒害的人多,大多数村民都不理解童雪升的行为。童雪升的父母不修炼,也是难以理解童雪升。父母觉的十几年的辛苦培养成为泡影,伤心至极。

当地镇派出所和县“六一零”人员受上级指使,三天两头由村干部带着来童雪升家骚扰,逼迫童雪升放弃修炼法轮功。有时童雪升在地里干农活,就被告之有人来找了,叫童雪升回家,严重干扰了童雪升家的生活。

童雪升坚定了要再次上访的心,决定外出打工挣路费上访。第一次出门打工,由于大专没毕业(差几个月毕业),没经验、没技术、没学历,找工作真是很难。童雪升身上又没有多少钱,为了生活,只能做点临时工作,或到工地上去做苦工。童雪升外出打工,当地“六一零”就通过各种方式到处找童雪升。每发现童雪升在哪打工,就跟童雪升打工的领导讲,叫他们监视童雪升

二零零一年一月,童雪升再次来到北京天安门,诉说自己的心声。童雪升刚打出横幅“法轮大法好”不到一分钟,就被几个警察和便衣抢去,并被警察用警棍打倒在地后抬上警车,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因为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多,北京关押人的地方关不下了,没说地址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送去东北三省。童雪升看到有好几辆大客车上,全部都是法轮功学员。

在盘锦市看守所遭迫害

童雪升被送到了辽宁省盘锦市看守所。一到看守所,就把法轮功学员分开,每一个人被关在一个号房。号房由牢头管理,牢头受看守所警察指使,叫牢头迫害谁就迫害谁,牢头大多都是重刑犯(杀人犯)。

一到号房,牢头就指使犯人给童雪升冲冷水,童雪升全身衣服被脱光,被一瓢一瓢的冲冷水,从头冲到脚,那时东北零下几十度,冻的童雪升浑身发抖。冲完后,坐那不准动。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一天到晚坐着,稍微动一下,过来就是一脚。当时童雪升的胸口被牢头踢了一下,气都出不来,好半天才缓过来。吃饭一顿只给一个玉米馍和一碗玉米汤,难以下咽。睡觉没有位置,只能侧着睡。

非法提审时,警察拿着一根带铁钉的木棍,问:“说不说从哪里来的?”不说就打。通过暴力、诱骗等方式使法轮功学员说出从哪里来的,说出后,就通知当地的“六一零”劫回。

在清流县看守所遭迫害

童雪升被劫持回当地后,被关进了清流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吃的菜还不如猪吃的。县“六一零”人员来提审时,说不放弃修炼炼法轮功就送劳教。童雪升跟他们说:“公民有上访、信仰的自由,我没有违反法律,只是想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说句公道话。”

由于童雪升不放弃信仰,县“六一零”受上面指使,把童雪升送省劳教所(儒江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儒江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劳教所更是邪恶至极,成立了“专管队”,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五、六个警察组成。警察在省劳教局的指使和压力下,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童雪升刚进去,就被面壁,从早上起床一直面壁站着,到晚上睡觉。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由两个包夹看管,一个号房一个到两个法轮功学员,相互之间不许说话。每隔一段时间就来转化一次,每一次七~十五天,每次“转化”迫害都升级。

童雪升进劳教所没几天,中国年刚过完,他们就开始迫害升级了。前二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后面每天只睡两个小时。整天站着面壁,不让动,动一下,包夹就打,童雪升的脚、腿、手、全身都肿起来了。一个星期后,开始一个一个问法轮功学员转化不转化?不转化的,就拉到早已准备好的密室用电棍电。童雪升也被拉到密室用电棍电,电完之后,整个人好象傻了一样,好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法轮功学员被打是经常的事,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有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精神病医院灌食,当精神病对待。在劳教所被警察迫害死好几个法轮功学员。警察一次次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们还是一次次的、毫无怨恨的跟警察讲真相。那些毫无人性的警察说:“打你、电你,也没人知道。你去告也没用,把你打死算自杀。”

后来警察发现暴力达不到“转化”目的,就用假经文诱骗,或叫邪悟的人做“转化”,一时蒙骗了不少法轮功学员。当被蒙骗的法轮功学员清醒后,发现做了不该做的事时,真是懊悔的生不如死。

劳教所还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出操,不出操的就被两个警察拉去用电棍电。还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看完之后写体会,不写就打或不让睡觉或上刑等。还经常给法轮功学员抽血,后来才得知可能是配血型,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去贩卖。

被监视、骚扰

从劳教所出来后,当地“六一零”人员仍然一直在监视童雪升的行踪,童雪升到哪里打工,“六一零”都想尽办法打听。家里人不告诉他们,就找亲戚、朋友、同学问童雪升的行踪。

二零零三年中国年过完不久,刚好是“两会”期间,童雪升回了一次家,当地县“六一零”人员和镇派出所勾结,又把童雪升绑架了。童雪升被关在镇里的一个小房间里,二十四小时叫人守着,不让童雪升出去。非法关了十五天,“两会”开完,才让童雪升回家。

二零零三年下半年,童雪升在广东省梅州市打工期间,一次因在公园里看书,被一不明真相的巡逻人员看到,童雪升被绑架到派出所盘问,关了一天一夜,后由当地派出所接回。外出打工受到严重干扰。家里父母也因童雪升一次次遭受绑架、被迫害,精神压力极大。

遭闽西监狱迫害四年

二零零五年九月,童雪升因讲真相再次被“六一零”人员绑架。几个“六一零”闯进出租屋,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乱翻一通,抢走了电脑,把童雪升绑架到一个宾馆里,童雪升双手被铐在一张椅子上,除了上厕所外,二十四小时不让动。童雪升绝食一个星期后,把童雪升送到清流县看守所。后被清流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龙岩市闽西监狱遭受迫害。

闽西监狱关的都是重刑犯,全省死缓、无期、十几年徒刑的犯人都往这里送。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也往这里送,被当作重刑犯来对待。

刚一进监狱的入监队,童雪升就听说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认罪、不出操,被监狱警察用手铐把双手吊在窗户上,吊了一个星期。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因绝食一百多天,瘦的不行,跟原来判若两人,只剩下皮包骨了。

监狱抽调了几个利益心重、一心想往上爬、善恶不分的警察来专管“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童雪升被关在一个封闭的号房里,以前是其他服刑人员住的。两边窗户用报纸糊住,不让看到外面,外面也看不到里。童雪升一只手二十四小时被铐在铁架床的铁管上或桌脚上,睡觉时也铐着,不“转化”就不解开手铐。有时是两只手成大字形被铐在窗户上。

一个号房住四个人,另外三个是被洗脑邪悟的犹大,看着童雪升,同时又想“转化”童雪升童雪升不听犹大讲时,犹大们就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采用恐吓、诱惑、暴力、洗脑等手段想迫使童雪升放弃修炼。

两个月后,监狱警察看童雪升还不“转化”,就把童雪升送到严管队。严管队就是狱中狱。通过警察指使,由犯人迫害犯人,迫害死了不少人。人死了,就说是自杀或病亡。整个监狱所有不服管理和违规的服刑人员都往那里送。

在严管队,童雪升整天在操场上,不是站就是坐着,而且还要一动不动,稍微动一下,就被打;看到警察要面朝墙壁;大热天出汗多,喝水也被限制;晚上蚊子多的没办法睡觉。被打是经常的事,被警察指使的犯人为了减刑、为了一点小便宜,可以随便找个理由打人。有一次,童雪升也不知道啥原因,就遭到一顿暴打。拳头、巴掌象雨点一样落在身上,一抬头又被打,直到犯人打累了才停手。再强壮的人,只要进了严管队都会留下一身内伤。

一个月后,又把童雪升送回入监队,不久又把童雪升禁闭起来,想迫使童雪升转化。童雪升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残酷迫害 家人承受痛苦

二零零九年九月,童雪升从监狱回家后,当地“六一零”还暗地里一直非法监视着童雪升,时不时的打听童雪升在哪打工。

童雪升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童雪升的哥哥也因为讲真相,被非法劳教两年。童雪升的奶奶得知两个孙子被绑架后,想念、担心孙子,一病不起。临终前,也没见上孙子们一面。童雪升的父母曾经以童雪升两兄弟为骄傲,而两个儿子遭受中共迫害后,除了承受内心的苦难,还要承受亲朋好友的指指点点和讽刺挖苦。童雪升的父母经常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坚持信仰被迫辍学-福建童雪升遭受酷刑迫害-404649.html

2001-05-11:大法弟子阙(字不清楚)善忠、周天义、谢会展、童雪升、游灿良、陈進华、陈洪杨,陈依通等人同样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一年,现都关押在福建福州儒江劳教所,恶警胡波等人经常扒光修炼学员的衣服查找“经文”,蛮横粗暴,长期体罚,不让睡觉,指使吸毒劳教人员对修炼学员24小时看守,吸毒劳教人员随意打骂,用打火机烫修炼学员。

2001-05-11: 大法弟子阙(字不清楚)善忠、周天义、谢会展、童雪升、游灿良、陈進华、陈洪杨,陈依通等人同样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一年,现都关押在福建福州儒江劳教所,恶警胡波等人经常扒光修炼学员的衣服查找“经文”,蛮横粗暴,长期体罚,不让睡觉,指使吸毒劳教人员对修炼学员24小时看守,吸毒劳教人员随意打骂,用打火机烫修炼学员。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11-29:海珠区公安分局南石头派出所电话:02089044077
南石头派出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凤岗路83号
邮编:510280
所长朱穗武 13802747564
副所长郭平 13903078802
副所长钟安 13602876989
副所长毕炳坚13501500199
副所长马毅聪13808872923
李志刚 18927522751
吴祖辉 13826265715
罗军华 13922293993
周伟勇 13622266836
黄泽伟 13178556242
许伟钊 13421863339
林晓东 13711195896
龚甫云 13316100850
黄华恩 13724011922
温国栋 13822288151
梁锡华 13316159628
谢伟标 13602812121
何志辉 13070280379
2.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何素梅, 13902211665
副检察长凌耀波, 13802777303
副检察长路明, 18002228939
副检察长胡波,18002228980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检委会委员关键涛,18002228998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欣霞,1819892100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综合业务部主任黄燕青,18198921115


2023-10-16: 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南1095号,邮编:510250
检察员陈程,020-89016257、18617352881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邮编:510399
020-83005301、83005314、83005550、83005567、83005594、83005423、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相关电话信息:
棠下派出所
020-85651731、83120841
所长孙磊,男,1973年7月5日出生,13380085111
副所长蔡群华,男,1969年12月3日,13926006007
副所长魏德华,1973年2-月4日出生,13503015855
二级警长冯景佩,13500010506
庄培锡 13556053907 林小凤18826131003 吴贻峰13924211252
戴建卫18924132633 蔡立13640297393 李文山13602833568
钟焰强18928928198 金红英13682262946 张权13076875963
张亦翔13922263600 曾杰华13711003548 林育填13560138839
贺伟红13924002012 陈志锋13802749504 周湛权13824412382
肖悦13380072238 王亿龙13318753030 黄俊锋13602797744
谢睿18688450900 丁时云13808886685 谢彦迎13609001622
卓威18502066880 杨宁13926172571 钟兆明 13380072086
黄景福13268051238 张翔13922221151 曾繁东13316003290
黄跃溪13902269882 陈国光13650910163 曹跃军13076877170
封其剑13825030297 董锦潮13719237288 林惠连13798172091
黄志斌13903069711 杨新辉13543424212 郑岭辉13609022021
邝海杰18666081703 刘玖宏13602856162 张颂华 13826215863
邓文13925025801 邹龙彪18620185602 王剑锋13925095984
宁一平13798119090 刘灵芝13826010109 冼仲佳 15918881806
陈剑锋13760868198 陈彦德13724063981 林健国 18502099997
赖伟新13802752005 方德发13903060229 吴哲学13710861477
李锋18588615688 李伟强13802743430 樊志健 18998312631
宋光明13922769616 谢惠文15323340288 丁磊 13903063122
周运生13926073566 谢国林13925139436 朱川平13710064482
潘炎华13826460339 赵利辉13802742453 李伟星13710563809
曹军华13924001279 马跃 15625129547 罗昊17620117297
段海涛13926185919

2、天河区公安分局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谭卫强,政委, 13602238122
辜少辉,副局长,13903067123 ,分管国保大队
刘宏隆,副局长,13903067191,分管法制大队、预审大队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分管刑警大队
李绪龙,副局长,13802771148 分管网警大队
谢群峰,副局长,13825192222分管指挥中心
张文豪,政工办主任13802757510
陈刚,法制大队长13926025501
张冬亮,法制副大队长,13903061865
邓浩杰,预审大队长,13903073787
国保大队
曾泓卜13822294388 徐青松 18688882826 李震宇 13924002672
方洁莹13924031338 徐东明13922233447 罗建标13763306274
蓝雄武13802749530 何俊旭13922182838 徐沛先1338008380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