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齐齐哈尔市 >> 徐淑芬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双城)家住在齐齐哈尔辗子山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04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6-08-28:见证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邪恶迫害 在邪恶江 和中共恶党对法轮功进行的7年的迫害中,无数世间最善良的人──大法弟子遭受了中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这些邪恶迫害的见证。99年7.20后由于我不放弃修炼大法并多次进京为法轮功和师父上访,我的家多次被地方恶警非法抄家,个人的证件──居民身份证也被恶警违法没收。我遭受本地和北京恶警们肆无忌惮的打骂和经济上的勒索,这些在此就

2006-08-28:见证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邪恶迫害

在邪恶江 和中共恶党对法轮功进行的7年的迫害中,无数世间最善良的人──大法弟子遭受了中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这些邪恶迫害的见证。99年7.20后由于我不放弃修炼大法并多次进京为法轮功和师父上访,我的家多次被地方恶警非法抄家,个人的证件──居民身份证也被恶警违法没收。我遭受本地和北京恶警们肆无忌惮的打骂和经济上的勒索,这些在此就不多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经历和我目睹的那些外人无法想象的迫害事实。

一、被非法判刑4年

2002 年4月8日,我和同修在太阳市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栾升东、崔正海举报到佳木斯市刑警大队。随后,刑警姜士林带人手持54式冲锋枪把我和大法弟子靳颜杰绑架到了刑警大队。他们没收了我们的一切随身物品,并由大队长李 ,伊带领姜士林等一帮人非法抄了我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及所有大法资料,还有一台金正VCD(新的)、一台思花VCD和一台录音机。他们还不肯罢休,又把我爱人和外甥女绑架到刑警大队进行审讯、逼供,问他们是否认识大法弟子。2人始终不配合它们的非法审问,一直折腾到深夜。恶人不让我外甥女在我家住,迫使孩子在外流离失所。

几年来,永安派出所的警察们经常到我家砸门,家里的老人、我爱人和孩子每日生活在恐惧之中,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也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学习和工作。年迈的父母更是难以承受这样的打击,因怕我被恶人打死,终日着急上火、以泪洗面。母亲最终承受不住恶党没完没了的强大压力而得了重病,于2004年9月26日含冤去世;可怜的老父亲而今脑血栓加重整日糊糊涂涂,已经不认识人了。

5月17日,市局直属刑警大队恶警崔得龙对我非法批捕,5月28日非法起诉我,由前进区代检查员王笑一做的伪证。参与审判的人有:审判长于国庆、审判员王斌、代理审判员张晓波、书记员周刚。2002年6月19日,我被非法判刑4年。我2次上诉,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无理驳回上诉,于2002年7月26日宣布所谓维持原判,参与审判的人有:审判长李韶伟、代理审判员周辰、贾文华、书记员周金星。

2003年1月17日,我被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送入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间地狱──哈尔滨女子监狱。

二、左耳朵被集训队大队长吴艳杰打聋

在这里,集训队的恶警吕晶平、王小丽指使犯人看管大法弟子,不许我们说话、写信、打电话。不承认自己是犯人和不背监规的大法弟子,恶警就不让我们与家人见面,随身携带的纸、笔全部没收。大队长王小丽罚我们从早5点一直站到晚上12点,被罚2次共13天。

大法弟子徐家玉坐在地上盘腿,被恶警吕晶平送入小号酷刑折磨11天。很多大法弟子都不同程度的受到恶警吕晶平、王小丽、陶丹丹的迫害。

2003 年4月8日下队后,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李笑宇等指使犯人监视大法弟子,不许说话、不许上超市买东西、不许彼此有任何来往、不许接见、不许打电话与写信,家里人写来的信被非法扣留,不给我们,更不许我们学法炼功。如果谁的衣服上不写“犯”字,就翻出来烧掉。很多大法弟子的衣服被烧毁。

2003 年11月26日下午,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出恶招,让防暴大队的恶警王亮、杨子锋等6人及五监区四中队的200多名犯人,对我们50多名大法弟子施暴。他们强行把我们从8楼连拉带拖弄到男犯监区残酷迫害。11月底的黑龙江已经相当的冷,它们把我们扔在户外冻了7天。期间,恶警王亮、杨子锋双手合十劈我的头,打我耳光;王亮将我打晕在地,又将我拖到大墙内数十米远的地方,我的左耳朵被吴艳杰打聋了;犯人王代群用手套抽我的眼睛;犯人王玉波、刘文革用竹条抽我的手背,手肿的老高;恶人李玉梅、王玉波扒掉我的棉袄,只让我穿一件绒衣,不许我们戴手套围巾等防寒用品,从早上5点到晚上6点一直在外面冻着。回到走廊里也不许我们站和坐,而是强迫我们跺脚直跺到半夜12点或2点。根本不让我们洗漱、上厕所、喝水,也不给吃饱饭。犯人于艳云偷着给我鱼吃,被队长陶书萍知道后受到毒打,陶把于艳云叫到办公室打了10多个嘴巴子,还用铁丝衣架打她,给她扣分。有的犯人看不下去偷偷掉眼泪。

三、铐吊、地环、电棍、挖眼睛

2004 年4月,我们大法弟子整体配合反迫害,不戴名签、不穿囚服。恶警大队长陶书萍指使犯人辛淑梅给我上铐子吊了18个小时。恶警王珊珊又指使犯人王代群给我上铐吊了半宿。肩膀被犯人王荣、刘佳凤拧的转了轴,还用绳子把我吊在床梯子上3个多小时。犯人吕淑文、刘文革往我身上写“犯”字,对我进行人格侮辱。

大法弟子在户外被冻期间,谷亚容、李萍、刘桂华、任秀英、肖爱玲、杜桂杰、程佩英、马爱桥被关进冰冷的小号,甚至连内衣内裤都不许穿,还被戴上铐子铐在地环上,其中有的还被迫站在冷水盆里。

大法弟子李萍于2003年9月下队,在恶警吴艳杰、陶书萍、程秀艳的指使下,遭犯人李梅、王代群、单桂香、刘文革、吕淑文的疯狂殴打。2003年11月27日又被男恶警用电棍电,打的伤痕累累、口鼻出血。

2004年3月8日,犯人吕淑文将大法弟子李梅吊在床梯子上长达28天,黑天白夜站着。监狱长刘志强亲自下令不许李萍睡觉。在遭受这般残酷折磨情况下,李萍又遭受了犯人王代群的流氓职业性殴打,王还用2个手指挖李萍的眼睛等,邪恶至极。

大法弟子谷亚容同样被吊铐长达18天,期间被犯人栾淑梅、王代群殴打,甚至被王代群打晕过去。大法弟子刘桂华、肖爱玲、杜桂杰、任秀英、程佩英也遭受了此类迫害。

四、头被砸出一道长口子

2003 年11月27日上午,恶人们又强行拉我们上外面冻着。全体大法弟子齐声背诵经文《论语》,并高声呼喊“法轮大法好”,整个监狱的上空充满了我们的正义之声,大大震慑了邪恶的嚣张气焰。男监的恶警和女监的恶警,狱政、狱长头头脑脑来了好几十。开始他们就象被抑制住一样,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抡起凳子朝大法弟子马爱桥头上砍去。马爱桥的头被砸出一道长口子,鲜血流了一地。恶人给马爱桥的头上缝了7针,却从马爱桥的钱卡上划去200多元。即使这样当天还把她送入小号。她因失血过多而几度昏迷。

大法弟子严淑芬被男恶警电的满地打滚,晚上又被送风口冻着,后又被恶警王亮、杨子锋等人打的不能行走,是被犯人架回来的。

60多岁的大法弟子赵亚伦也未能幸免遭受毒打。她多次遭到犯人王代群、孙亚杰的殴打,还被戴上铐子吊着。恶人们甚至现挖一个大雪坑把赵亚伦的棉袄棉裤扒掉后扔雪坑里冻。

大法弟子李丙清被犯人王代群、李梅、刘文革、刘玉梅等人多次殴打,以致肋骨处凹进一个坑去,她疼的连腰都直不起来,腿被打的走不了路,恶警刘虹打了李丙清无数个大嘴巴子。邪恶狱医撒谎说李丙清肋骨处没事,可现在她的肋骨处已落下损伤。

犯人王代群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大法弟子李庆珍的嘴,直到肿的变形才罢休。

大法弟子董亚珍的腿被犯人踹的不能走路,仍被拖出去挨冻。恶犯人李梅打人时,怕董亚珍呼喊,将不干胶贴在她的嘴上。董亚珍被打的至今走路还有点瘸。2004 年4月董亚珍被送入小号迫害40多天。2004年12月因反迫害不穿囚服被犯人吕淑文、王代群等人上铐吊了18个小时(用铐子吊在床梯子上),期间不许吃饭、上厕所。恶人孙立松指使犯人拿绳子把董亚珍绑坐在雪地上,孙立松还用两只脚踩在董亚珍腿上好几个小时。

孙立松还指使犯人李梅、王代群等人把大法弟子吕迎春的棉袄扒掉,在户外冻了好几个小时。

五、医生说她活不过三天

大法弟子徐先平的腿被恶警王亮、杨子锋等人踢成黑色,小手指被踢的骨折。徐先平被恶人连冻带打,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经检查血色素只剩下1.6克。哈尔滨的医生说她活不过三天,可是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在伟大师尊的呵护下,她奇迹般的闯过了生死关。

大法弟子许淑芬被恶警杨子锋踹进雪堆里,犯人刘文革、李梅、刘玉梅还扒掉她的棉袄,身上仅有线衣和一件单衣御寒。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还把许淑芬关进地下室的小屋里,2人轮番打她。吴艳杰拿电棍电她的脖子和肩膀,2个人还用不干胶圈砍许淑芬的胳膊和手,直到肿的拳头那么高,最后两个恶人打人打到累的满身是汗。2004年初,许淑芬不参加点名、不戴名签反迫害,被当班恶警罚坐在走廊的水泥地上3宿。2004年12月,又被犯人吕淑文、王代群等人用铐子吊在床梯子上18个小时,期间不许吃饭、上厕所。

大法弟子朱文芳于2003年10月被非法关押在小号20多天,用铐子铐在地环上,直到现在手脖子上仍有伤痕。还被强迫在户外冻了7天。

大法弟子张淑琴、黄丽萍、刘春霞、姜凤荣也多次遭到迫害。还有大法弟子朱会君、李雪莲、程凤英、张燕、郑丽萍、石玉霞、王燕、史历、刘丽华、徐文英、赵雅珍、付绍翠、褚丽、丁玉、王淑芝、杨秀华,还有原本是刑事犯后得法的大法弟子胡桂艳等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

邪恶狱警和他们的打手们的恶行罄竹难书,有些邪恶的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在户外冻大法弟子期间,恶警大队长陶书萍还给我们剪怪发型丑化、侮辱我们大法弟子。

臭名昭著的哈尔滨女子监狱,自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之日起就充当了急先锋,从关押第一名大法弟子开始就竭尽邪恶之能事,每天如此从未间断。在集训队里,它们把可利用的刑事犯进行专业培训成为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职务犯”。这些犯人专门用来“转化”大法弟子的,它们不用劳动,还比普通犯人得的分高,甚至被评为所谓监内“积极分子”给予奖励或减刑评为出狱积极分子。

从2004年开始,大法弟子就不再往各个队分了,直接留在集训队强制“转化”,加强了迫害。

六、恶行恶报

这些可怜的犯人们,在中共恶党及其爪牙的操控下无知的干着人世间最伤天害理的事,结果很多都遭到了现世现报:抢劫犯孙亚杰多次抢大法弟子的经文并殴打大法弟子,现得了重病生不如死;杀人犯吴敏,经常辱骂大法弟子,在出狱的前几天嘴歪了;卖淫犯栾淑梅经常占大法弟子的钱物,还多次打骂大法弟子,出狱仅半年就再次被判刑入狱;杀人犯幸淑梅协同恶警偷翻大法弟子的经文,结果一只眼睛看不见,花了5千多元钱手术也没治好;犯人李应杰经常协同恶警迫害大法弟子,抢大法弟子的经文,还揪住大法弟子李雪莲的头发往墙上撞,现李应杰子宫大出血痛苦不堪;犯人张思霞包夹大法弟子,经常划大法弟子的钱卡,吃喝大法弟子的饭和水,指使别人抢大法弟子的经文,还给恶警出点子迫害大法弟子。她虽然得了很多奖励分却一天刑期没减。后来她自己也明白了这是没有善待大法弟子而招来的恶果。刑事犯们都说迫害大法弟子真是现世现报啊!

可喜的是曾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犯人李丽(现已出狱)在大法弟子的感召下,悔过自新,用“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她说要是自己早得法就不会干那么多坏事了。她改掉了很多恶行,善待大法弟子并开始学炼大法。包组恶人找她谈话,威胁说再炼法轮功不给减刑,李丽回来后写了一篇学大法后改过自新的体会交给程干事,结果数她减刑最多。我们都为她高兴,因为她为自己选择了最美好的、走向生命永恒彼岸的光明大道。

我所知道的也只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冰山一角。事实已经很清楚,中共劳教所、看守所、监狱等这些地方的恶警恶人们在中共的邪恶政策驱使下越来越失去了人性。尤其是2006年3月证人揭露中共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和医院等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活体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暴利出售的惊天黑幕后,我们更加为那些仍在遭受迫害的善良的大法弟子担心。

中共自建党以来所搞的历次政治运动,无一不是制造谎言、恐怖、欺骗、栽赃、陷害,中国人一次次的被愚弄、被利用着卷入其中,当恶党的统治快要维持不下去时,便出来假惺惺的为上次事件“平反”,过几年后下一次政治运动再来时,又重复演出上一次的悲剧。在这个过程中,中共不断的积累着它的法西斯暴力统治经验,中国人就这样变得越来越麻木、越来越驯服。可这一次,中共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是如此大范围和如此的残酷,直接针对的是中国人民对神佛的信仰,所以,中共的邪恶的迫害就必然使人神共愤、天地震怒,中共已经是在劫难逃。凡是曾经加入过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而不退出的,都将会随着中共的解体而淘汰。快快清醒吧,世人,明真相,得福报;退恶党,保平安。有良知的中国人啊,震惊之余请伸出您的援手!停止迫害法轮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8/136587.html

2005-07-28:许淑芬被摧残,下身肿得很厉害,至今耳朵还很聋 许淑芬,现年45岁,家住在齐齐哈尔辗子山区,被非法关押在哈女监。2002年11月30日下午,大法学员董亚珍被犯人李梅毒打,许淑芬制止不许打人,被李梅拽到后楼西山头没人的地方拳打脚踢,打约十分钟。大队长陶淑萍、干警刘虹过来问:“你怎么了?”许淑芬说:“我只说不许打人,她就打我好几次。”陶说:“听说你说给朱秀敏(大法学员)的头剪的不好看,是不是你的

2005-07-28: 许淑芬被摧残,下身肿得很厉害,至今耳朵还很聋

许淑芬,现年45岁,家住在齐齐哈尔辗子山区,被非法关押在哈女监。2002年11月30日下午,大法学员董亚珍被犯人李梅毒打,许淑芬制止不许打人,被李梅拽到后楼西山头没人的地方拳打脚踢,打约十分钟。大队长陶淑萍、干警刘虹过来问:“你怎么了?”许淑芬说:“我只说不许打人,她就打我好几次。”陶说:“听说你说给朱秀敏(大法学员)的头剪的不好看,是不是你的头留长了,你看啥头好看?哪个电影演员的头好看,给你也剪了。”说完就让犯人找剪子,但没找到,没剪成。

2002年12月1日,大法学员黄丽平看许淑芬大冬天的只穿单衣,就给一件毛衣,被犯人李梅看到,李梅伙同犯人刘玉梅把许淑芬拽到西房山头拳打脚踢,扒下她已经穿在身上的毛衣,疯了一样脚踩手撕,直至撕得稀碎。犯人一边打,一边说:“我们是些甚么人你知道吗?我们是杀人犯!对你能有好心吗?我们就得这么对待你。”说着把戴着手套的冰凉的手插進许淑芬后背取暖,并狠狠踩她的脚,边打边骂折磨了她一上午。

中午,恶警陶淑萍过来把许淑芬领到一楼办公室,大队长吴艳杰也在屋,吴艳杰让许淑芬跟她走,把许淑芬领到一楼一间空屋子,地上放了一堆竹条子,恶警们不约而同的拿起竹条子抽打许淑芬,陶在左边,吴在右边,又把许淑芬的鞋脱下来劈头盖脸的打。打累了,歇一会儿接着再打。陶对吴说:“我们用这玩意砍她(是指大卷透明胶带)。”说完,扬起胶带砍许淑芬一阵。陶又拿桌子上的电棍电许淑芬的头、脸、脖子、上身,打完后把她弄到外面房山头冻着。

许淑芬被折磨的脸、脖子呈紫黑色,脸肿得很大,身上又青又肿,两只手肿得像馒头,左胳膊全是大紫花和血印子,像烂鱼肚子一样惨不忍睹,至今还有斑痕。

这样连续7天,许淑芬每天晚6点从外面回来,被强制穿着单衣服坐在冰凉的地上。

2003年5月13日下午1点多,许淑芬和大法学员陈俊波与7名刑事犯在监舍码坐,在最后一排,突然干警刘虹進来就问刑事犯:“是谁让她俩说话的?是谁让她俩挨得那么近的?”其实许淑芬和陈俊波并没说话,在没人吱声的情况下,刘虹说:“罚她俩的五联保三个月不参加评比。”在座的犯人说:“她们的五联保都在车间干活。”刘虹说:“罚组长不评比。”犯人们怕连累组长就说:“组长给开会了。”刘虹说:“罚监舍内所有犯人三个月不评比。”

当时在监舍的刑事犯有董晓红(已出监)、赵丽霞(已出监)、姚淑杰(已出监)、王敏华、宋丽华、朱玉琢、吴冬梅等人,为了不牵连犯人,许淑芬和陈俊波说:“别罚她们,和她们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我们有错,可以针对我们来。”刘虹说:“没说不让你们说话,可以说,说吧,说话就罚她们。”

这时恶警乔丽娜领着职业迫害法轮功的犯人单桂香、王代群、焦芸杰等5、6个人闯進监舍大声吼道:“啊,你们想干甚么?这么大声,我在外面都听见了。”说着扬起戴戒指的手使劲打许淑芬下身,还说:“打你咋的,打你法轮功咋的,我再找来10个犯人,一个人不用多,一人打你一拳就够你呛,打你法轮功咋的,打你法轮功谁看见了?告诉你打你法轮功没人看见。”当时有犯人说:“打法轮功使劲打,没人看见。”

恶警乔丽娜用尽全身力气打许淑芬一阵大耳光,犯人单桂香把许淑芬抱住,让乔丽娜和刘虹打,乔丽娜穿着尖尖的皮鞋踢。犯人单桂香恶狠狠的说:“你都犯罪了,打你就得挺着。”许淑芬说:“我没罪,我也没犯罪。”单又说:“你没犯罪,你穿囚服,你咋不脱呢?”我说:“脱就脱。”然后许淑芬脱下囚服,犯人王代群边打边说:“再不穿就一件一件扒光。”

乔丽娜和刘虹勾结犯人又轮番打许淑芬一阵子,许淑芬的鼻子、嘴都被打坏了,出了很多血;脸和眼眶又青又肿,耳朵打聋,嗡嗡作响,别人说甚么都听不见,至今耳朵还很聋,听力下降,腿被踢坏,走路一瘸一拐的,下身肿得很厉害,上厕所也费劲,走路时腿使不上劲,有时腿没知觉,鞋掉了也不知道。

恶徒们打了许淑芬整整一下午。

2003年1月30日下午,在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干警刘虹勾结迫害法轮功的骨干犯人李梅(已出监)、刘玉梅、王玉波、刘文革、王代群、焦芸杰、荆力华等人将五监区40多名大法学员拉出监舍强迫“训练”和毒打。其馀10多名大法学员被关在车间厕所内严码。她们将所有大法学员的棉衣、毛衣扒掉,每人只穿单衣拉出去迫害,而且不许戴脖套儿、手套等。

2003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大法学员都是每天晚上从外面领到一楼走廊,每人穿着单衣坐在冰凉的地砖上,直到半夜。期间的一天晚上罚全体大法学员蹲坐到凌晨2点。从2003年11月26日起,有7名大法学员在二楼被单独迫害,这7名大法学员有李平、肖爱玲、刘桂华、任秀英、谷亚荣、程佩英、杜桂杰。为了制止对7名大法学员的迫害,从2004年3月1日开始20多名大法学员不点名、不戴名签。

从2004年3月19日,许淑芬被大队长吴艳杰罚坐在走廊冰凉的地上,直至半夜;3月20日晚8点半开始,被罚坐到半夜,3月21日晚被陶书萍罚坐到3月22日早5点多钟;从22日晚8点,又罚坐到23日早5点多,23日晚又被罚坐一宿。白天被迫照常出工,连续3天3夜没睡觉。4月10日许淑芬又被陶姓大队长用手铐子将双手铐上,高举过头顶,反吊在床梁的最上头,是背着吊的,直到4月11日中午才放下。

2005年1月11日五监区四中队搞所谓的“揭批”诬蔑法轮功,五监区许淑芬等13名大法学员为了制止这场犯罪活动,不穿囚服、不点名。2005年1月18日下午,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勾结20多名刑事犯冲進监舍行凶迫害。犯人王代群、吕淑文、刘文革、刘淑花、于文华、王君艳、朱玉琢、沈丽丽等10多人边抓边拽,给大法学员强行套上囚服。恶徒们用手铐子把许淑芬双手铐在上铺的床梁上,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犯人王代群、王敏还搜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8/107149.html

2005-05-04:部份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名单 目前一监区二队,有二三十名大法弟子在被残酷迫害,坐在水泥地上,崔大队与干警利用犯人暴力殴打学员。 女监被关押大法弟子部份名单: 五监区:刘春霞(大连) 杜贵杰(鹤岗) 董宇珍 李艳杰(佳木斯) 吕迎春(南岔) 魏丽梅 宋友爱(牡丹江)任继红(牡丹江) 程佩英(鸡西) 许文英 鲁秀芬(七台河) 张春杰(佳木斯)李萍(大兴安岭) 刘贵华(其母亲

2005-05-04: 部份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名单

目前一监区二队,有二三十名大法弟子在被残酷迫害,坐在水泥地上,崔大队与干警利用犯人暴力殴打学员。

女监被关押大法弟子部份名单:
五监区:刘春霞(大连) 杜贵杰(鹤岗) 董宇珍 李艳杰(佳木斯) 吕迎春(南岔) 魏丽梅 宋友爱(牡丹江)任继红(牡丹江) 程佩英(鸡西) 许文英 鲁秀芬(七台河) 张春杰(佳木斯)李萍(大兴安岭) 刘贵华(其母亲,嫂子在其它监区) 刘丽华 徐淑芬 陈俊波(双城) 王淑枝(双城) 严淑芬(双城 妹妹,女儿也在其它监区)王文荣(双城) 费连枝(鸡西)杨艳秋(齐齐哈尔) 石玉霞 石玉霞(两人重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4/101104.html#2005-5-3-ch-25

齐齐哈尔市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23-11-12: 铁锋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史智杰 133036211161804528671013803614600
铁锋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卢亮 2182115 13945268839 18946296356 18845211212
铁锋区国保大队队长610负责人:孙洪涛13009755100

龙华路派出所警察侯峰 19904621007
龙华路派出所警察宋佳伟 13945204439
铁南派出所马姓所长 18745297999外勤号码 17645243201

建华检察院:
鲁春燕:检察长
副检察长:刘宝德 魏庆麟 郑凤春
检查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军 吴静
纪检监察组长:孟晓峰
检察官
石景旭 韩翮华 时慧杰 李响 张杨 邱志宏 郭继强 白薇 王薇
乔宇 耿向恒 王树柏 金玉涛

刘扬0452-2732505 13945240861
王正义0452-2731824 13904520476
郑雪冬0452-2738958 13069988612
扬旭0452-2732014 13903621878
陈文汉0452-2731804 13394527399
李 威0452-2738058
侦查监督科 郑凤春0452-2731744 13019030003
张 军0452-2731764
石景旭0452-2736858

庞云坤0452-2721107 0452-2726062 13504521185
时慧杰0452-2721107 13763520350
耿向恒0452-2727912 15545619530
孟祥超0452-2727912 13796334505
沈 洋0452-2727921

建华区法院
刑庭
石 岩(多次参与迫害案件):17645209069
孙 烜 :17645209051
齐慧春:17645209065
王钥鑫:17645209088

执行局
姜潮勇:17645209063
陈 威:17645209055
张 森:1380361749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