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马付民(马福民马富民)

男,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马家良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4-29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8-10:山东蒙阴县办洗脑班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蒙阴县九寨乡法轮功学员多家被当地公安抄家绑架逼迫交钱、签字、按手印才放回家。 九寨乡派出所去到马富民的家,马富民夫妻俩都在门口凉快,看见大队书记领着来了五、六个人,就问:您是干什么的?他们开口说:俺是打扫卫生的。说着就闯进家门进屋乱翻,把家里的房子都翻遍了,有大法书和小音响都拿走把马富民夫妻都绑架到派出所问话。又写了记录让签字按了手印,还说要罚钱,才放

2022-08-10:山东蒙阴县办洗脑班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蒙阴县九寨乡法轮功学员多家被当地公安抄家绑架逼迫交钱、签字、按手印才放回家。

九寨乡派出所去到马富民的家,马富民夫妻俩都在门口凉快,看见大队书记领着来了五、六个人,就问:您是干什么的?他们开口说:俺是打扫卫生的。说着就闯进家门进屋乱翻,把家里的房子都翻遍了,有大法书和小音响都拿走把马富民夫妻都绑架到派出所问话。又写了记录让签字按了手印,还说要罚钱,才放回家。

蒙阴县九寨乡法轮功学员皮秀荣被派出所抄家企图绑架,皮秀荣被迫离家出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0/二零二二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6859.html

2019-06-09: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在所长王业一指挥下,从5月下旬开始,连续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鞠佃兴、鞠兴连、谢明进、殷红春、马付民家,非法搜查、抢劫个人物品一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9/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8470.html

2019-06-09: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
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在所长王业一指挥下,从5月下旬开始,连续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鞠佃兴、鞠兴连、谢明进、殷红春、马付民家,非法搜查、抢劫个人物品一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9/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8470.html

2017-04-27: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马付民被信访办、综治办等人非法抄家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大法弟子马付民,因到蒙阴县信访办询问现在对法轮功政策有没有变化。问询九九年七二零后,旧寨乡政府对其采取一系列违犯多种国家现行法律的处理,如非法拘禁、高额勒索、保证金、抄没所有家产、各种生产生活物资及饲养的长毛兔等。 为此马付民当场受到工作人员的无理训斥,并指使旧寨乡综治办和派出所人员于当天中午闯进家中抄家

2017-04-27: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马付民被信访办、综治办等人非法抄家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大法弟子马付民,因到蒙阴县信访办询问现在对法轮功政策有没有变化。问询九九年七二零后,旧寨乡政府对其采取一系列违犯多种国家现行法律的处理,如非法拘禁、高额勒索、保证金、抄没所有家产、各种生产生活物资及饲养的长毛兔等。

为此马付民当场受到工作人员的无理训斥,并指使旧寨乡综治办和派出所人员于当天中午闯进家中抄家。将孩子从外地买回来的大法弟子的画作复制品几十张,平日烧的香和其他一些物品被抄走。连墙上贴的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年画也给揭走,各个房间翻了个遍,弄的一片狼藉。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钟,又两次到家中骚扰,企图绑架马付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7/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63.html

2010-10-14: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 十七、蒙阴县乡镇政府匪徒洗劫百姓财产据为己有 (2)旧寨乡恶人抄家送人情中饱私囊 二零零零年农历正月十三日,蒙阴县旧寨邪党书记巩同良坐镇、副书记刘长坤督阵、纪检书记刘绍武带领其中一组三十余人对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家进行抄家。家具、家电、农具、棉花、兔毛、花生种子、楸木木材七方有余,部份粮食、长毛兔 ------全部洗劫一空,整整装了三卡车。对抄家物

2010-10-14: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
十七、蒙阴县乡镇政府匪徒洗劫百姓财产据为己有
(2)旧寨乡恶人抄家送人情中饱私囊

二零零零年农历正月十三日,蒙阴县旧寨邪党书记巩同良坐镇、副书记刘长坤督阵、纪检书记刘绍武带领其中一组三十余人对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家进行抄家。家具、家电、农具、棉花、兔毛、花生种子、楸木木材七方有余,部份粮食、长毛兔 ------全部洗劫一空,整整装了三卡车。对抄家物资贱价处理。在处理过程中,他们收受贿赂,实质半送人情半卖。乡政府内部人员更是中饱私囊。如张家和买了两块楸木,是马福民准备盖新房子做门框用的。长三米,宽五十多厘米,厚十厘米,这样一块足有百斤以上,一人扛不动,需两人抬。而张家和弄了两块,才按一百斤计算,他还嫌贵。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1.html

2010-02-06: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三月二十五日上午,旧寨乡鞠鹏等再次伙同五、六名县公安局“六一零”恶警,突然闯进蒙阴县旧寨乡马家良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家中。恶徒进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并强行将马福民绑架到旧寨乡大院。马福民在蒙阴县看守所一直被关押在铁笼子里达一个月后,于四月二十三号被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三月二十五日上午,旧寨乡鞠鹏等再次伙同五、六名县公安局“六一零”恶警,突然闯进蒙阴县旧寨乡马家良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家中。恶徒进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并强行将马福民绑架到旧寨乡大院。马福民在蒙阴县看守所一直被关押在铁笼子里达一个月后,于四月二十三号被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8-08-06: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旧寨乡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亲自在旧寨乡督阵,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及旧寨乡派出所所长王镇安指挥手下恶警伙同旧寨乡“六一零”鞠鹏等不法之徒,借奥运之机在蒙阴县旧寨乡频频作恶,非法抄家、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勒索现金达八万六千元,其中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早,蒙阴县旧寨乡李家宅子村法轮功学员赵圣

2008-08-06: 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旧寨乡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亲自在旧寨乡督阵,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及旧寨乡派出所所长王镇安指挥手下恶警伙同旧寨乡“六一零”鞠鹏等不法之徒,借奥运之机在蒙阴县旧寨乡频频作恶,非法抄家、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勒索现金达八万六千元,其中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早,蒙阴县旧寨乡李家宅子村法轮功学员赵圣举的妻子正在烙煎饼,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等伙同县公安“六一零”恶警、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光天化日之下闯入民宅非法搜查,并绑架了赵圣举的妻子,将她非法关押在旧寨乡政府大院三天后,于三月二十七日转往沂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赵圣举的妻子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数日后被旧寨乡“六一零”鞠鹏等恶徒非法勒索六千元后才被放回家。

三月二十五日上午,旧寨乡鞠鹏等再次伙同五、六名县公安局“六一零”恶警,突然闯进蒙阴县旧寨乡马家良村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家中。恶徒进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并强行将马福民绑架到旧寨乡大院。马福民在蒙阴县看守所一直被关押在铁笼子里达一个月后,于四月二十三号被非法劳教二年。

三月二十七日上、下午,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又带领恶警两次窜至旧寨乡北楼村法轮功学员郭长德家中,发现大法资料和安装的新唐人电视接收器,将电视机等物品抢走,强行将七十多岁的郭长德夫妇绑架并关押在县“六一零”,扬言要劳教他三年。当天下午,郭长德的儿子托人花了二万元巨款,郭长德夫妇才得以放回。

三月二十八日下午,鞠鹏带领四五个恶警气势汹汹的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志东(曾用名徐杰)家中。鞠鹏气势极其嚣张,指使手下把徐志东家中每一个房间都一一检查,连厕所也不放过。最后未发现任何东西才悻悻的走了。鞠鹏等恶人又跑到旧寨乡书堂村法轮功学员刘其生家中骚扰。

四月七号上午,这些不法之徒再次闯进徐志东家中,绑架了徐志东、李秋红(曾用名李雪云)夫妇并再次抄家,非法掠夺走影碟机、大小电视机两台。徐志东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于四月二十三号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李秋红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被戴上手铐脚镣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罚款三千元才被放回家。

四月九日,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窜至旧寨乡西彭吴村法轮功学员杨兴才家中。这些不法之徒绑架了杨兴才、鞠方玲夫妇。鞠方玲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旧寨乡“六一零”鞠鹏等恶徒非法罚款一万元后于五月十日(阴历四月六日)放鞠方玲回到家中。此前,其丈夫杨兴才于四月二十三号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

四月十五至二十四日,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恶警、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继续作恶,又窜至数名法轮功学员家,绑架殷家洼村法轮功学员鞠兴连、鞠佃兴、宋增荣和莲汪崖村法轮功学员张玉宝、皮秀英。皮秀英现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张玉宝在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被非法勒索一万五千元罚款后回到家中,宋增荣被绑架后一直关押在蒙阴县拘留所,于四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勒索二千元(不包括生活费)后回家,鞠佃兴被蒙阴县“六一零”非法勒索二万元钱后才回到家中,鞠兴连于四月三十日被非法勒索一万元罚款后方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6/183508.html

2008-05-13:山东蒙阴旧寨乡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蒙阴县旧寨乡李家宅子村法轮功学员赵圣举的妻子被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非法勒索六千元钱后回家。 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徐志东、杨兴才于阴历三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劳教,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关押。 马福民在蒙阴县看守所一直被关押在铁笼子里达一个月,一个月后被转到蒙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现马福民现被非法劳教二年,徐志东(曾用名徐杰)和杨兴才被非法劳教一年。 殷家

2008-05-13: 山东蒙阴旧寨乡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蒙阴县旧寨乡李家宅子村法轮功学员赵圣举的妻子被蒙阴县旧寨乡六一零非法勒索六千元钱后回家。

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徐志东、杨兴才于阴历三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劳教,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关押。

马福民在蒙阴县看守所一直被关押在铁笼子里达一个月,一个月后被转到蒙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现马福民现被非法劳教二年,徐志东(曾用名徐杰)和杨兴才被非法劳教一年。

殷家洼村鞠兴连于四月三十日被非法勒索一万元罚款后回到家中。

殷家洼村宋增荣被绑架后一直关押在蒙阴拘留所,于四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勒索二千元(不包括生活费)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3/178308.html

2008-04-03:山东省蒙阴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近日遭绑架的后续报导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早晨,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恶警鞠鹏等伙同县公安610恶警,光天化日之下闯入民宅非法抄查,并绑架了旧寨乡李家宅子村赵圣举的妻子,将她非法关押在旧寨乡政府大院三天后,于三月二十七日转往沂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旧寨乡派出所鞠鹏等再次伙同五、六名县公安局610恶警,非法闯入旧寨乡马家良村的马福民家非法

2008-04-03: 山东省蒙阴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近日遭绑架的后续报导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早晨,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恶警鞠鹏等伙同县公安610恶警,光天化日之下闯入民宅非法抄查,并绑架了旧寨乡李家宅子村赵圣举的妻子,将她非法关押在旧寨乡政府大院三天后,于三月二十七日转往沂南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旧寨乡派出所鞠鹏等再次伙同五、六名县公安局610恶警,非法闯入旧寨乡马家良村的马福民家非法搜查,翻箱倒柜一番后,绑架已60岁的老人马福民,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三月二十七日上、下午,恶警两次闯進旧寨乡北楼村的退休校长郭长德家,先后绑架了70多岁的郭长德夫妇,直接转往蒙阴县610,勒索20000元后才把两位老人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8-03-31:山东蒙阴恶警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2008年农历二月十七日早,旧寨乡李家宅子村法轮功学员赵圣举的妻子正在烙煎饼,被由旧寨六一零头目鞠鹏带领的恶徒从家中绑架到旧寨乡大院。二十日被转到沂南县。期间,家人前去探望,但恶人拒不让见。 二月十八日上午(3月25日),旧寨乡一伙恶警突然闯進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马富民家中。恶徒進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后翻到大法真相资料后,以此为藉口强行将马富民绑

2008-03-31: 山东蒙阴恶警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2008年农历二月十七日早,旧寨乡李家宅子村法轮功学员赵圣举的妻子正在烙煎饼,被由旧寨六一零头目鞠鹏带领的恶徒从家中绑架到旧寨乡大院。二十日被转到沂南县。期间,家人前去探望,但恶人拒不让见。

二月十八日上午(3月25日),旧寨乡一伙恶警突然闯進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马富民家中。恶徒進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后翻到大法真相资料后,以此为藉口强行将马富民绑架到旧寨乡大院,马富民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妻子王焕芬被迫流离失所。

二月二十日上午,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又带领恶警窜至旧寨乡北楼村法轮功学员郭校长家中,发现大法资料和安装的新唐人电视,将电视等抢走,强行将郭长德郭校长非法带走。扬言要判劳教三年。当天下午,郭校长的儿子利用人际关系花两万元巨款,才将人放回。

二月二十一日下午,鞠鹏带领四五个恶警气势汹汹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杰家中。鞠鹏气势极其嚣张,指使手下把徐杰家中每一个房间都一一检查,就连家中兔场、厕所也不放过。最后未发现任何东西才悻悻地走了。又跑到旧寨乡书堂村法轮功学员刘其生家中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31/175519.html

2008-03-30:山东蒙阴恶警近日绑架、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8年农历二月十八日上午(3月25日),旧寨乡一伙恶警突然闯進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马富民家中。恶徒進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后翻到大法真相资料后,以此为藉口强行将马富民绑架到旧寨乡大院,马富民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妻子王焕芬被迫流离失所。同天绑架的还有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具体情况不详。 二月十九日上午,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又带领恶警窜至旧寨

2008-03-30: 山东蒙阴恶警近日绑架、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8年农历二月十八日上午(3月25日),旧寨乡一伙恶警突然闯進蒙阴县旧寨乡法轮功学员马富民家中。恶徒進门后不由分说就开始东翻西找,后翻到大法真相资料后,以此为藉口强行将马富民绑架到旧寨乡大院,马富民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妻子王焕芬被迫流离失所。同天绑架的还有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具体情况不详。

二月十九日上午,旧寨乡“六一零”头目鞠鹏又带领恶警窜至旧寨乡北楼村法轮功学员郭校长家中,强行将郭校长非法带走。下午又将郭校长的妻子绑架。

二月二十日下午,鞠鹏带领四五个恶警气势汹汹窜至旧寨乡北莫庄村法轮功学员徐杰家中。鞠鹏气势极其嚣张,指使手下把徐杰家中每一个房间都一一检查,就连家中兔场、厕所也不放过。最后未发现任何东西才悻悻地走了。又跑到旧寨乡书堂村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30/175421.html

2008-03-29:山东省蒙阴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近日遭绑架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农历二月十八日),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伙同公安610恶警,光天化日之下无端私闯民宅搜家,非法强行绑架了赵圣举的妻子(哪村的不详)和旧寨乡马家良村的马福民(60岁)。三月二十七日(农历二月二十日)又绑架了旧寨乡北楼村的都已70多岁的郭长德夫妇。 据说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和郭长德夫妇现已被转往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详情待查。http:/

2008-03-29: 山东省蒙阴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近日遭绑架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农历二月十八日),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派出所伙同公安610恶警,光天化日之下无端私闯民宅搜家,非法强行绑架了赵圣举的妻子(哪村的不详)和旧寨乡马家良村的马福民(60岁)。三月二十七日(农历二月二十日)又绑架了旧寨乡北楼村的都已70多岁的郭长德夫妇。

据说法轮功学员马福民和郭长德夫妇现已被转往蒙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9/175366.html

2007-10-30:山东省蒙阴县老教师马福民和妻子的遭遇 马福民,男,60岁,旧寨乡小学高级教师。一九六八年开始任教,已有三十九年教龄。曾获“市优秀教师”、“县级骨干教师”、“县级先进教研员”等荣誉。工作认真,教学成绩好。不管在哪里任教,都得到社会、家长及学生的认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不为名,不为利,一心一意工作,一切为了农家的孩子,教他们做好人,学好知识。 马福民的妻

2007-10-30: 山东省蒙阴县老教师马福民和妻子的遭遇
马福民,男,60岁,旧寨乡小学高级教师。一九六八年开始任教,已有三十九年教龄。曾获“市优秀教师”、“县级骨干教师”、“县级先进教研员”等荣誉。工作认真,教学成绩好。不管在哪里任教,都得到社会、家长及学生的认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不为名,不为利,一心一意工作,一切为了农家的孩子,教他们做好人,学好知识。

马福民的妻子王焕芬,62岁,旧寨乡马家良村人。一九九七年春有幸得法。得法前性情急躁,身体多病。如:十二指肠球部溃疡,每年春秋两季发病更重。腰腿疼、过敏性哮喘、不管哪种病发作,不但不能干活,连自理都成问题。通过学法炼功,脾气好了,能够宽容忍让,能听逆耳之言。并经常给人讲真相,使邻居也明白了做人的真谛,与人为善。全身的疾病不医而愈,真是无病一身轻。

正当他们夫妇与广大学炼法轮功者一样勤于修炼的时候,中共江氏邪恶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铺天盖地的迫害打压。九九年“七二零”后的一段时间,乡政府及派出所的人员,成群结伙,一天几次到家中骚扰,强迫说“不炼功”。乡政府指使村内派人,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并将马福民非法关押在乡传达室超过二十四小时。(一同关押的还有杨树明)并在夜间拳打脚踢,搬脚尖、蹲马步、板凳打,一脚踢倒后还要立即爬起来回到原来位置,再踢。特别凶恶的有李在和、计生办公某某、赵伟等。最后强迫交“保证金”2000元后才放人。

二零零零年农历正月十二日,旧寨乡政府对旧寨乡十名上访人员进行了抄家。十三日,又对联系签名的六名大法弟子进行抄家。由旧寨邪党书记巩同良坐镇,副书记刘长坤督阵。纪检书记刘绍武带领其中一组三十余人对马福民家进行抄家。家具、家电、农具、棉花、兔毛、花生种子、楸木木材七方有余,部份粮食、长毛兔--洗劫一空,整整装了三卡车。他们乱加罪名、信口开河。刘绍武对王焕芬说:“咱乡进京人员是你下的通知!”纯属无中生有。一会儿说罚款五千元,交不出钱就抄家。结果以王焕芬联系人签名为由,罚款九千元,而抄去的家产不算在其中,全部没收,对抄家物资贱价处理。在处理过程中,他们收受贿赂,实质半送人情半卖。乡政府内部人员更是中饱私囊。如张家和买了两块楸木,是马福民准备盖新房子做门框用的。长三米,宽五十多厘米,厚十厘米,这样一块足有百斤以上,一人扛不动,需两人抬。而张家和弄了两块,才按一百斤计算,他还嫌贵。

在抄家过程中,他们干累了,休息时,马福民还为他们倒茶送水。乡工作人员巩庆柱问:“马老师,什么感受?”马福民两手一摊说:“我很坦然!”这句话他们还汇报到了县“610”。他们连已经损坏的马扎子也不留。马福民说:“你们不就是为了处理钱吗?破马扎子又不值几个钱,给留下吧!”恶人公维仕举起马扎就要打。抄家后的场面更是惨不忍睹:各个屋子一片狼藉,书本、纸张、衣服等抛了一地。只好用砖头支起一块兔窝用的水泥板当饭桌,砖头当座位。

二000年三月十四日开始,旧寨乡对进京与签名的大法弟子进行了三个多月的关押洗脑迫害,他们夫妇都被关进所谓“重点班”,二十四小时监控,男女共室,睡在水泥地面上,男女同厕。开始的两周内,每周的一、二、四、五晚上是恶徒们毒打大法弟子的日子。因为周三是他们休小星期天,回家同老婆孩子团聚。周六、日为双休日。每晚毒打大法弟子时,先用公款将打手们灌足喂饱,有的甚至醉得不省人事。借酒发疯。他们强迫大法弟子排坐在院子里水泥地上,两腿伸直,两手向前平伸或搬脚尖。由分管副书记刘长坤带领二十多名打手,轮流从背后拳打脚踢。有时强迫蹲马步,然后从背后一脚踢倒。乡临时雇用人员赵洪国,好象有了立功的“机会”,打人凶狠。有一次从背后踢了马福民还不过瘾,又从前面照小腹、胯下、敏感部位猛踢。还大叫:“好好看看我赵洪国!”

二零零零年冬季,旧寨乡根据县“610”的部署,又办了一次所谓的“补习班”,再一次洗脑迫害。这一次恶人们无力象上次那样大规模集中迫害了,而是由各部门、各单位办。就是在这次班上,旧寨中学的张德珍(已于二零零三年被迫害致死)和杨君慧两位年轻的女大法弟子,因在第一次办班时就被打怕了,被迫流离失所。

此次办班,由于是在本单位内部办,也仅仅是不得已走形式而已,半日办班半日工作。结束后县“610”专门组织了“验收”人员进行验收。来旧寨的是三个女干部。由乡分管副书记刘长坤和刘绍武带领,专找马福民谈话。对话如下:

“学习班你都参加了吗?”
“参加了。”
“你对国家把法轮功定为反动势力有什么新的认识?”
“国家定的性质我不评论对与错,历史会做正确结论。”
“你不能有抵触情绪!”
“我为什么不能有抵触情绪?现在工资还被扣着,家也被抄得干干净净!”
“怎么回事?”

当马福民把被抄家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下以后,她们说:“今后你要多学点法律知识。”马福民从包中掏出法律书籍说:“我看的这一本,看过后我才知道,你们扣我的工资、抄我的家都是违法的。你们不是‘依法治国’吗?不是‘依法行政’吗?”

这时县里来的三位、乡里两个干部以及中心小学校长,都面面相觑,无言以对。沉默后转了话题:“这个事你不能记恨乡政府!”“我不记恨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执行政策的,而不是制定政策的。”就这样结束了对旧寨的“验收。”

二零零一年农历正月十五日,马福民写了一封上访信,用挂号信寄给县委书记宋法亮和代县长张广敬,并亲自递交给县纪委、政法委、县政府。并让在济南就读大学的女儿带到济南寄给省委和省府。信的内容分为四部份。(题目为:《个人情况反映》)

一、 我做了什么事和炼功的目的。
二、 乡政府怎么处理的我。
三、 摘录了几条有关公民财产方面的法律条文,指出他们的违法性。
四、 要求停止扣发工资的违法行为,归还家产。

就因这封公开的署名上访信,马福民被县“610”正、副两个头目——李枝叶和类延成于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七日绑架到王村劳教所,所谓的“法治培训中心”进行了一个月的洗脑迫害,实则变相劳教。这就是在中国,《宪法》给予公民的上访权的实施。试想,一个政府违反自己国家的根本大法及法律,是一个可信赖的政府吗?能取得人民的信任吗?古训有云:“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是谁打垮了共产党?不是共产党自己把自己打垮了吗?

马福民被勒索钱财情况如下:
一、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非法拘禁24小时后,勒索2000元所谓“保证金”。
二、 二零零零年乡洗脑班期间,勒索3400元(其中派出所200元)。
三、 乡洗脑班期间从三月至六月四个月的工资被扣发,即2976元。
四、 二零零一年始至十一月被绑架到王村劳教所关押迫害时,强迫交食宿费1500元。
五、 二零零零年七月至二零一年十月(共十六个月),每月扣工资544元,共8704元。

妻子王焕芬被勒索钱财如下:
一、 二零零零年洗脑班期间强迫交9400元,因只交900元,其余从丈夫工资中扣,直到扣足为止。
二、 因替他人签名,代他人交1500元。抄没家产约计30000元。合计50000余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0/165584.html

2001-11-10:2001年10月,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马福民(男)、冯光云(女)、英瑞春(女)等被蒙阴县的邪恶头子李枝叶、类延成等强行送到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开办的“洗脑班”,他们还强迫大法弟子各自的单位为每人交3000元人民币。

2001-11-10: 2001年10月,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马福民(男)、冯光云(女)、英瑞春(女)等被蒙阴县的邪恶头子李枝叶、类延成等强行送到山东省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开办的“洗脑班”,他们还强迫大法弟子各自的单位为每人交3000元人民币。

2001-03-30:马福民是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的一名小学教师,中共党员,中级职称,从教三十二年,现已50多岁。曾被山东省临沂市授予“模范教师”称号,市骨干教师,多次获县级表彰。他工作兢兢业业,待人又诚实,服从领导,是一位有口皆碑的好人。就因为修炼了法轮功,于1999年8月4日至5日,当局将其关在旧寨乡“值班室”达24小时,并于4日下午和夜晚多次对他进行殴打、体罚。逼迫交2000元“保证金”后才放人。 2000年农

2001-03-30: 马福民是山东省蒙阴县旧寨乡的一名小学教师,中共党员,中级职称,从教三十二年,现已50多岁。曾被山东省临沂市授予“模范教师”称号,市骨干教师,多次获县级表彰。他工作兢兢业业,待人又诚实,服从领导,是一位有口皆碑的好人。就因为修炼了法轮功,于1999年8月4日至5日,当局将其关在旧寨乡“值班室”达24小时,并于4日下午和夜晚多次对他进行殴打、体罚。逼迫交2000元“保证金”后才放人。

2000年农历正月十三日,由中共旧寨乡纪检书记刘少武带领党委、政府工作人员23人,动用三辆卡车,将其三代人积攒的家产洗动一空。罪名是:“旧寨乡进京请愿人员的行为是马福民的妻子下的通知。”这纯属无中生有。后来又说是因为其妻子联络他人签名而抄家。所有的家电类,木制家具,缝纫机,液化气灶具,生活资料,准备盖房子和给子女做家具的最优质的木材--楸木板材5方有余全部被抢走,包括小到价值4元的小电子闹钟。甚至积攒多年的棉花、剪了两茬的兔毛,花生种子,豆饼,部分长毛兔,自行车,小推车,连孩子学英语用的录音机全部抢劫走。整整装了三卡车,抄家没收家产价值达2万余元。只剩下了几件衣服和五十年代盖的破草房。屋里屋外一片狼藉,不堪入目。只好在盆上放一“盖顶”当吃饭桌,用砖头支一块建兔窝用的木板放碗具,用木墩子当板凳。

明明是抄家,而乡政府主要人员不让说是抄家。那就是光天化日下的抢劫!乡政府有的人员说什么:“这是政府行为,不存在违法。”不知这是什么政府鼓励的行为?

名为“学习”班,实为非法拘禁。2000年3月14日~6月15日旧寨乡根据县政府的部署,举办了近三个月的“学习班”。马福民和妻子双双被关进“重点班”,全天24小时受监控,男女同室,男女同厕。多次遭殴打。体罚折磨的方式名目繁多,如:长时间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两腿伸直,双手扳脚尖,并几人、十几人轮流从身后用脚猛踢后背、腰部等,一连几十下。用棍棒打,蹲马步,弯腰90度,一次就罚50个“俯卧撑”,扛自行车满院跑等等。

马福民除两次被逼交5400元人民币外,2000年2-5月,4个月的工资全部被扣发,连生活费也不给。6月以后,每月只给200元生活费。从中还要扣除养老保险金、党费、各种名目的义务资助,以及报刊、杂志款,实则发到手的不足150元。至今工资还在继续扣。为此马福民于2000年年底,三次向乡党委提出停止扣发工资,并指出“抄家”和扣工资是违法的,同时递交了书面要求信。当局根本置之不理。连书记都不让见。马福民无奈,只好到县里反映个人情况,并以挂号信的形式给县委书记宋法亮和代县长张广敬寄去个人情况反映信,结果仍是石沉大海。截止2000年底,当局从马福民一个身上逼交5400元,工资扣除6784元,妻子被逼交900元,抄家没收家产价值达2万元,总计达33000余元。马福民一家几乎到了无法生存的地步。一个上大学的孩子和一个上初中的孩子的学业陷于困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30/9503.html

2001-03-28:颤抖的蒙阴大地 -- 旧寨乡的罪恶 马福民停发工资1年,被抄家,折合人民币达二万馀元,并罚现金3400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8/9429.html

2001-03-28: 颤抖的蒙阴大地 -- 旧寨乡的罪恶
马福民停发工资1年,被抄家,折合人民币达二万馀元,并罚现金3400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8/9429.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