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涞水县 >> 信廷超(信庭超,信延超)

信廷超(信庭超,信延超)
法轮功学员信廷超
男, 38
个人情况: 北京打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城关镇东南祖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13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信廷超(信庭超,信延超) 王淑琴(王淑芹,王术芹)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八里庄劳教所(保定劳教所,女队,男队)

河北民众营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第三批1311手印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7-18:河北省涞水县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冀桂华、闫玉兰、信廷超、王术琴、张建华 胡家庄乡西武泉村:唐颖、燕青华、郭树英、梁悦的妈家、贾术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90.html

2018-07-18: 河北省涞水县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冀桂华、闫玉兰、信廷超、王术琴、张建华
胡家庄乡西武泉村:唐颖、燕青华、郭树英、梁悦的妈家、贾术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90.html

2016-06-16:◇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冤狱已满现已回到家中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于2013年12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开庭构陷迫害冤判三年,在北京大兴监狱关押后,转到唐山监狱关押迫害,现三年冤狱已满,于2016年6月13日由家人平安的接回家中。 http://www.minghu

2016-06-16: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冤狱已满现已回到家中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于2013年12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开庭构陷迫害冤判三年,在北京大兴监狱关押后,转到唐山监狱关押迫害,现三年冤狱已满,于2016年6月13日由家人平安的接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6/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9922.html

2014-10-19:家人探监遭绑架 忧狱中信廷超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9/家人探监遭绑架-忧狱中信廷超安危-299175.html

2014-10-19: 家人探监遭绑架 忧狱中信廷超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9/家人探监遭绑架-忧狱中信廷超安危-299175.html

2014-10-14:迫害信廷超和家人 中共公检法违法犯罪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工地送人一张神韵光盘,遭判刑三年迫害,目前信廷超已由北京天河监狱转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四监区二支队。 自信廷超被非法抓捕后,遭到知情民众的谴责和抗议。截至今年五月份当地和周边地区共六千三百六十八名河北市民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在为信廷超申冤的联名信中签名按下手印。要求无罪释放信廷超。 中共

2014-10-14: 迫害信廷超和家人 中共公检法违法犯罪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工地送人一张神韵光盘,遭判刑三年迫害,目前信廷超已由北京天河监狱转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四监区二支队。

信廷超被非法抓捕后,遭到知情民众的谴责和抗议。截至今年五月份当地和周边地区共六千三百六十八名河北市民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在为信廷超申冤的联名信中签名按下手印。要求无罪释放信廷超

中共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和他家人的系列罪行:

一、一张光盘被刑拘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农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工地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北京朝阳区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直至非法批捕。

这张光盘是什么内容?是洪扬中国传统文化、号称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京城的公安把中国五千年文化作为违法证据,把信廷超刑拘起来,这不仅是违法,更是荒唐可笑。

二、一张光盘被起诉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根据朝阳公安分局罗织的所谓证据,就一张神韵光盘对信廷超非法起诉,把送人一张光盘视为“罪证”要求法院治罪。

三、一张光盘被判三年

朝阳区法院听信北京朝阳区检察院的诬告,对信廷超枉法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不顾信廷超家乡两千多名民众联名按手印请愿,不顾国际社会的呼吁谴责,无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造福人类的事实,无视信廷超为村民义务做好事的善行,违法使用刑法三百条这个与宪法相违背的所谓法律依据,非法判处信廷超三年徒刑。

四、亲友旁听未成反被扣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上午九点左右,河北涞水信廷超家乡的亲友乘一大客车到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门口,等候开庭时旁听,刚一下车,就有一个亲友被警察拉住追着问:“你们是干什么的?”亲友回答说:“我们是旁听的,我们是家属。”有的警察还给从大客车上下来的人拍照、录像。开庭时,只许信廷超的三位亲人入庭旁听,其余亲友全部拒之门外。五、六个警察上了车,要查乘车人的身份证,要求没身份证的要写出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证号。面对这些无理要求,车上的人都坚持不配合、不写。

这时,一个小警察问所长:“这怎么办哪?他们都不写!”派出所所长说:“不写就拉到派出所去吧。”于是,亲友们被拉到了法庭附近的楼梓庄派出所大院。到派出所,还是逼着亲友们报身份证号码、报姓名地址,并录像拍照,亲友们说:不让我们入庭旁听,为何还查我们身份证,你们这是违法。警察说:“我和你们就是不讲法律,你怎么着?

直到下午两点多钟,”客车返回家乡时,后面一直有两辆车在后面跟着。当天晚上,被扣押的亲友被释放并返回河北家乡。

五、恐吓、蒙骗签名的村民

受政法委指使,涞水县公安局对声援信廷超签名按手印的村民进行恐吓误导,逼着所有的村民签字表示自己上当受骗了;十二月三日晚七点左右,河北省保定涞水县公安局杨姓局长、政保股戴春杰、城关镇派出所等二十多人,七、八辆车,将城关镇北南租村正在家做家务的法轮功学员单新燕非法抓捕,直接关进看守所。非法抓捕时,说是向她询问一下信廷超的事就把她送回来,结果直接关进看守所。

据悉,涞水县公安和六一零的人员也一度与北京公安联系,表示愿意早一天把信廷超接回来。但后来,受中共上层指使,涞水县公安局对信廷超家所在的东南租村村干部一再施压,逼迫他们把村民召集起来,在所谓“我们被欺骗了”的字据上签名。村民说:我没有受骗,就觉得信廷超冤枉,叫上级领导把他早点放回家,好收割庄稼。

六、天河监狱玩忽职守,致使家人枉跑数千里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信廷超被劫持到北京市大兴区天河监狱。

八月十五日,信廷超的家人前去北京市大兴区天河监狱会见时,狱方说已在七月二十九日把信廷超转到保定冀中监狱。北京天河监狱对信廷超转监未及时通知家属;同时因工作疏忽错把“冀东监狱”说成“冀中监狱”,致使家人花去数千元往返徘徊在“天河监狱”、“保定”、“冀中”、“太行”监狱,直到八月二十六日才从北京天河监狱行程近千里,到唐山冀东监狱,得知信廷超确在这里关押。

七、唐山冀东监狱:“不骂法轮功不许会见”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信廷超家人租车从北京天河监狱行程近千里到唐山冀东监狱,得知信廷超确在这里关押,转到这里已经一个月了,家人既没接到电话通知又没接到书面转监通知书。

下午两点半信廷超的家人赶到四监区。正好是周二会见日的日子。信廷超的妻女办完手续去见信廷超了。不一会儿母女俩含着眼泪回来了,说要想见人就得骂法轮功、骂法轮功师父,否则不让见。还问炼不炼法轮功。

随同去的一位亲友找到狱警说:怎么探视亲人还让骂街呀?怎么警察还让孩子骂街呀?他们说:不可能吧,我去问问。回来说:法轮功特殊,这是规定。亲友说:让孩子去见见他爸吧,我们千里迢迢来一趟不容易,为了寻找亲人,她们母女俩不知吃了多少苦,跑了多少冤路,希望你们能够理解,你们也有妻儿老小是吧。他们说三点半了我们下班了,有事找我们领导。问:你们领导叫什么名字?他们没回答就开车走了。家人忧心忡忡,监狱对家人都这样野蛮,信廷超在监狱内处境该有多难?只好失望而归。

八、会见不成反遭绑架拘留

就在当天下午信廷超家人乘出租车回家的高速路口,突然,七、八个特警将车和人拦截,劫持到曹妃甸区南盐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们强行把家人和亲友拽出车,并非法录像,他们疯狂般的搜车,抢包,连钱包都翻了个遍,最后把手机本子都扣了。警察把五个人包括司机分别各自关在一个屋子里进行非法审讯,因刘彬华拒绝报姓名,警察说她再不报姓名就打死她,有一个警察邪恶的说;说!你叫什么名?不说是吧,我对法轮功最有招了,把他们打得嗷嗷直叫,我不信对付不了你,拿电棍来!就这样整整审问了将近一夜。

司机也说:“我求求你们了,让我给家里先打个电话。”因为司机的身份证、驾驶本和手机都被他们扣了。司机说:“我这么晚还没回家,家人会急疯的,要不我给你们跪下。”最后结完帐让司机先走了。

第二天,他们对信廷超的妻子王术芹和同去的刘彬华、刘春慧又是录像,又是录指纹的还采血,上午,信廷超的女儿信梦迪被家人接回,派出所将他们三人行政拘留五天,九月一日才分别被家人接回家。后来才知道,绑架和拘留是唐山监狱一手策划的。

自从信廷超被非法抓捕后,中共的公检法司给他家造成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已达十几万元,包括律师费、租车费、信廷超夫妇的工资、耕地收成损失等,如果信廷超在监狱里被迫害两年多,损失会更大。精神损失更是无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4/迫害信廷超和家人-中共公检法违法犯罪-298936.html

2014-10-01:五批联名六千河北百姓营救信廷超(图)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监,八月份亲人前去探视却遭拘留。从去年至今年五月,已有先后五批、共6368名河北市民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在为信廷超申冤的联名信中签名按下手印。 民众签名中,留下内心的感言 (1) “我们全家为信廷超签了字” 一位当地乡亲说:“我们全家为信廷超签了字,他可是咱村出了名的好人。” 一位河

2014-10-01: 五批联名六千河北百姓营救信廷超(图)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监,八月份亲人前去探视却遭拘留。从去年至今年五月,已有先后五批、共6368名河北市民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在为信廷超申冤的联名信中签名按下手印。

民众签名中,留下内心的感言

(1) “我们全家为信廷超签了字”

一位当地乡亲说:“我们全家为信廷超签了字,他可是咱村出了名的好人。”

一位河北保定的大伯,一次偶遇法轮功学员,明白了大法真相,以及中共如何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大伯听完真相后大骂邪党并当即做了三退,佩戴上大法真相护身符。这位大伯先后在营救涿州法轮功学员王刚、涞水信廷超,以及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堂堂正正地签上了自己真实的名字,按上了手印。他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如果都按真、善、忍做好人,这社会该多好啊!可邪党容不下好人,还活摘器官,他们真不是东西。我支持你们早日救出这些好人!”并一再叮嘱法轮功学员说:“再有这样的事,别忘了我啊!”

一位农民说:“我签,共产党该完了,干坏事的不管,杀人放火不管,因为一张晚会光盘就把人抓了,太不应该了。”

一位八十多岁的大娘说:“不但咱们要签,应该让所有的人都来签,好人得救啊!”

一位男士说:“我签,不能让他们随便迫害好人。”

(2)民众感恩大法思回报

一位公安干部说:“我相信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的,他们给我讲法轮功真相,帮我做了三退,还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在几次执行任务中我亲身体验到了,在这不便细讲。”他一再表示感谢,最后签了真名。

一位明真相的工人说: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佩戴大法真相护身符,我是计件工资,上班时我就念,感觉活干得快,每月工资总拿第一。他还说大概二零零七年因盖了房欠了债去小煤窑干活,一次他一人在井底下扒拉煤,只见一个大煤块滚下来,他情急之下喊“法轮大法好”,这煤块象接到命令一样,蹭着他的脸滚落到一边去了。他激动地说:是法轮功救了他的命,现在他的脸上还留有小煤渣。他也在征签表上签了真名,摁上了手印。

一位签名的学生也曾在大法中蒙恩,为了回报大法而积极签名。他说,在一个冬天的晚上他骑自行车放学回家,路上被两辆大车挤在中间,他倒在一辆大车底下。这时他想起了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的话,就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我” 。他就感觉有人从车底下把他拉了出来,车子坏了而他毫发无损。他一再表示感谢,毫不犹豫的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好人蒙冤落难 淳朴乡民手印联保

就在一个月前,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信廷超的家人前去天河监狱探视,发现信廷超已被秘密转走。家人问被转到哪里?监狱人员相互推诿隐瞒。遍寻天河监狱、冀中监狱、太行监狱,几经周折,家人最终确定信廷超被转押到河北唐山监狱。然而,就在他们前往唐山监狱时,信廷超的妻子、女儿等五人遭绑架,三人被非法拘留十余天。中共的监狱到底在隐瞒什么?

信廷超于去年十二月二日被北京朝阳温榆河法庭冤判三年徒刑,原因是他在去年六月利用农闲时间在北京打工时,赠送给一位老太太一张免费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二零一四年三月,他被关入北京大兴天河监狱。

信廷超是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平日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是村民们公认的好人。多年来,信廷超夫妇一直义务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给他们挑水、送水,照顾他们洗澡,冬天还上屋顶为他们扫雪。村民们都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

当得知信廷超因赠送一张光盘被抓,乡亲们非常气愤,纷纷在要求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名、按手印。其中一个村民说:“签,全家都签,出嫁了的女儿也要叫回来签。”

第一批签名三天内达500人,一星期就签到1247人。

联名加盖公章入京,中共当局打压恐吓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起手印事件临近北京而且直接递交到北京,而且当地村委在为法轮功申诉的联名信上加盖公章,此事引起不小震动。中国民众从谎言中觉醒,又不畏中共暴政,敢于公开站出来声援,这是中共最恐惧的事情。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就在海外媒体以“河北手印进京”为主题报道该事件后,仅半天时间,信廷超的妻子就遭到涞水镇中共人员宋志强等人的恐吓威胁:“你们的事闹大了,谁让签的?”“谁做的这事?”第二天,涞水公安局又来五人,在东南租村委会大呼小叫,恐吓村民:“谁让签的?”

面对中共的威胁恐吓,村民朴实的话语给了有力的回答:“老实巴交的一个人,就因为给人一张光盘就关着不让回来,这大秋忙月的一个老娘们儿怎么过呀?这么多地怎么种啊?这老不让回来这老的老,小的小谁管哪?就因为这个签个名营救他呗!早点叫他回家呗!”

涞水县公安局对信廷超家所在的东南租村村干部一再施压,逼迫他们把村民召集起来,在所谓“我们被欺骗了”的字据上签名。更可笑的是,他们紧急召集周围村子开村干部会议,布置预防“签名扩散”,担心无人出席,声称对出席会议者每人发五十元,说:“只要人到了,就给钱”。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开庭前夕,面对一群手无寸铁的普通善良民众,中共邪党如临大敌,几辆警车赶到温榆河法庭外面警戒,信廷超家乡十几位亲友以及一辆租用的大客车被野蛮扣押,直到当晚才释放。

送人一张免费光盘,中共就给判刑三年,暴露了它对神韵的极端恐惧,也从反面证明了神韵的神奇和美好。几年来,中共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全世界到处阻挠、干扰神韵的演出,其结果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反倒帮助了神韵的推广。不少人正是因为听到中共的诬蔑宣传,受到中共的恐吓阻止,才想去看个究竟,从而与神韵结下不解之缘。如今,神韵早已誉满全球,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一票难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五批联名六千河北百姓营救信廷超(图)-298411.html

2014-08-27:被非法判刑三年 信廷超突然失踪 被非法判刑三年的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被非法关押入北京监狱后,日前突然失踪。从8月15日到8月22日,他的家人遍寻天河监狱、冀中监狱、太行监狱,这些监狱都说没有信廷超这个人。那信廷超到底人在哪里?狱警竟说:“那我们不管。” 2013年6月14日,当时在北京打工的信廷超被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理由是他送人一张神韵晚会光盘。信廷超先后被关押在北京看守

2014-08-27: 被非法判刑三年 信廷超突然失踪

被非法判刑三年的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被非法关押入北京监狱后,日前突然失踪。从8月15日到8月22日,他的家人遍寻天河监狱、冀中监狱、太行监狱,这些监狱都说没有信廷超这个人。那信廷超到底人在哪里?狱警竟说:“那我们不管。”

2013年6月14日,当时在北京打工的信廷超被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理由是他送人一张神韵晚会光盘。信廷超先后被关押在北京看守所和北京第一看守所。2013年12月,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对他非法判三年。2014年3月3日将他劫持到北京市大兴区天河监狱。

信廷超被劫持入狱至今,家人共见到他4次,最后一次是7月14日。8月15日家人前去北京市大兴区天河监狱探视,狱方说已在7月29日把信廷超转到保定冀中监狱。8月19日家人赶到冀中监狱,狱政科说没有信廷超的资料。家人又去了太行监狱,也说没有信廷超的资料。

8月22日,家人又租车到天河监狱,一狱警用肯定的口吻说,信廷超已转到冀中监狱。家人要求他打电话到冀中监狱核实一下。该狱警竟说:冀中监狱在哪我都不知道,更别说电话了。

家人说:“你们不知道冀中监狱在哪,就敢肯定说把人转到冀中监狱?而冀中监狱又说查无此人。我们大老远的租车来一趟挺不容易的,麻烦你们再给查查?7月14日我们还见到信廷超,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人咋就不见了?”狱警说:“那我们不管,人肯定不在这了。”

信廷超的家人没办法,又租车往返保定冀中监狱和保定太行监狱,而两地监狱狱政科警察又都肯定地说查无此人。

信廷超的家人现在非常不安:一个大活人,就这样在中共的监狱里失踪了,生死不明,中共的监狱到底在掩盖什么?

天河监狱: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天河监狱 邮编:102609
监狱长:左长利 周勤
值班室 :刘康、张振水010-65206436
总机:010-60278855
咨询电话:010-60277027

河北保定冀中监狱人员电话 邮编:072150
河北省保定冀中监狱:
监狱长:王联华、陈政良、刘文国
现任政委王某
原政委李华刚(家住高开区新一代B区30号楼102,本楼就一个单元)
狱政科:王某 0312-719827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6/被非法判刑三年-信廷超突然失踪-296515.html

2014-05-10:6368位河北民众联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信廷超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2013年12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开庭构陷迫害。冤判三年现已转到大兴监狱被迫害。 截至201 4年5月10日,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河北第五批2354位民众要求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至此,要求立即无

2014-05-10: 6368位河北民众联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信廷超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2013年12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开庭构陷迫害。冤判三年现已转到大兴监狱被迫害。

截至201 4年5月10日,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河北第五批2354位民众要求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至此,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信廷超的联名手印已达6368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0/二零一四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1515.html

2013-12-26:又有千馀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纯朴村民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信廷超因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中共司法机关绑架、非法关押,日前被枉判三年。一些老百姓知情后表示义愤,又有1176名民众签名支持信廷超,要求北京当局释放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又有千馀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纯朴村民-284496.html

2013-12-26: 又有千馀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纯朴村民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信廷超因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中共司法机关绑架、非法关押,日前被枉判三年。一些老百姓知情后表示义愤,又有1176名民众签名支持信廷超,要求北京当局释放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又有千馀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纯朴村民-284496.html

2013-12-21:送人一张光盘 在京被判三年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不顾违反宪法,不顾家乡两千多名民众联名按手印请愿,不顾国际社会的呼吁谴责,无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造福人类的事实,无视信庭超为村民义务做好事的善行,违法适用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个与宪法相违背的所谓法律依据,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信廷超三年。信庭超当庭表示上诉。 十八日上午九点多,信庭超所在村村干部邢猛

2013-12-21: 送人一张光盘 在京被判三年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不顾违反宪法,不顾家乡两千多名民众联名按手印请愿,不顾国际社会的呼吁谴责,无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造福人类的事实,无视信庭超为村民义务做好事的善行,违法适用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个与宪法相违背的所谓法律依据,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信廷超三年。信庭超当庭表示上诉。

十八日上午九点多,信庭超所在村村干部邢猛和涞水县公安局一名姓杨的女警察陪同信庭超的小女儿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法庭,接受法庭的非法判决。两名辩护律师没有到庭,开庭前夕,法庭已经告诉两名律师通知家人来拿结果,不许律师辩护。此前一天,律师要求会见信庭超,但被拒绝。

十八日上午十点左右,信庭超被一名法警胁迫着来到法庭,双手在胸前被戴着手铐,双脚被戴着脚镣,两脚间拴着一根长约四十至五十公分的绳子。两个脚镣的小环上,各锁着一个小锁子,脚镣直接贴着肉,走路只能小步往前挪。非法开庭后,法官不许信庭超辩护,不许家人辩护,不许父女俩互相说话。主审法官张军直接宣读判决书。

信庭超看到法庭上只有小你女儿而未见到妻子,目光惊诧焦虑,担心妻子是否出事?整个开庭过程不过半个小时,父女俩只能以目光交流感情和信息,小女儿不停地流泪。

信廷超妻子因为被涞水公安监控,这次未能去法庭。在对信廷超第二次非法开庭前夕,涞水县委、政府,专门召开部署限制看管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進京帮听的会议,各乡镇政府和派出所及各村村干部全部出动参与,有的村干部还在喇叭上广播:最近法轮功有活动,谁也不许上北京,否则就扣下,回不来了。也有的村干部找到法轮功学员时说:你们可千万别去北京。

开庭前一天,村干部到信廷超家,信庭超的老母亲在家,他对信庭超的大女儿说,别叫你妈去北京了,这次再去,就把她扣下了。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农闲时在北京市打工,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被亚运村派出所绑架,于十二月二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遭开庭构陷迫害。法庭上,律师义正辞严地做无罪辩护。信廷超本人用事实驳斥北京公检法人员的“蓄意构陷”,他说:“我信仰的是『真善忍’,和你所说的『邪教’沾不上边,我没有破坏法律实施,也没有甚么『组织’被我利用来破坏法律实施;再说了,法律(中国宪法)规定了信仰自由,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错。”非法开庭时,北京警察将信廷超十多位的亲戚朋友及其所乘坐的客车从法庭门口劫持到附近的楼梓庄派出所反锁在车里,破口大骂羞辱,警察还说:“我和你们就是不讲法律,你怎么着?”

信廷超夫妇,纯朴善良,是村民们公认的好人,用村民们的话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多年来,一直义务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给他们挑水、送水,照顾他们洗澡,冬天还上房顶为他们扫雪。近三千民众在要求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 名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具了证明信,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北京朝阳公安局立即放人,并在乡亲们签名按手印的联名信上加盖了公章。据悉,涞水县公安和六一零的人员也一度在不断与北京公安联系,表示愿意早一天把信廷超接回来。但后来,涞水县公安局对信廷超家所在的东南租村村干部一再施压,逼迫他们把村民召集起来,在所谓“我们被欺骗了”的字据上签名。

信庭超因送人一张免费光盘,被中共司法机关绑架、非法判刑,据悉,一些老百姓知情后表示愤怒。在上诉期,是否还会有更多的民众为此上访,很难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1/送人一张光盘-在京被判三年-284287.html

2013-12-18: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对信庭超非法开庭 2013年12月1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再次对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庭超非法开庭,同时给辩护律师施加压力,不许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 涞水县委、政府研究部署,由公安、派出所、各乡镇村干部和各社区干部挨个监控警告法轮功学员:若去北京,就扣押在北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

2013-12-18: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对信庭超非法开庭

2013年12月1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再次对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庭超非法开庭,同时给辩护律师施加压力,不许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

涞水县委、政府研究部署,由公安、派出所、各乡镇村干部和各社区干部挨个监控警告法轮功学员:若去北京,就扣押在北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4137.html

2013-12-17:北京涞水县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信廷超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信廷超信廷超家乡、河北省涞水县民众几十人租大客车、出租车到庭审现场要求参加旁听,被拒绝、扣留,后来虽然车、人被放行,但两辆北京牌照的车一直尾随著乡亲们的大客车直到出了北京地界。十二月三日,当地警察绑架了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单新艳,非法关押几天后释放。最近,河北涞水当地公安局长和派出所又挨家

2013-12-17: 北京涞水县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信廷超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信廷超信廷超家乡、河北省涞水县民众几十人租大客车、出租车到庭审现场要求参加旁听,被拒绝、扣留,后来虽然车、人被放行,但两辆北京牌照的车一直尾随著乡亲们的大客车直到出了北京地界。十二月三日,当地警察绑架了涞水县法轮功学员单新艳,非法关押几天后释放。最近,河北涞水当地公安局长和派出所又挨家挨户的问是谁组织的租车,图谋迫害正义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83.html

2013-12-05: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京遭庭审情况补充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十二月二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遭开庭构陷迫害。为营救信廷超早日回家,信廷超家属先后聘请了三位北京正义律师。听说要开庭公开审理,家乡的亲友们,12月2日早上纷纷赶往北京。 当天法庭门口聚集了三辆警车及十几名警察,后有便衣不停的走动。上午九点半

2013-12-05: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京遭庭审情况补充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十二月二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遭开庭构陷迫害。为营救信廷超早日回家,信廷超家属先后聘请了三位北京正义律师。听说要开庭公开审理,家乡的亲友们,12月2日早上纷纷赶往北京。

当天法庭门口聚集了三辆警车及十几名警察,后有便衣不停的走动。上午九点半,非法庭审开始,说是公开审理,但只是让信廷超的妻子、女儿、妹妹三人進去旁听。开始说有身份证的可以旁听,后来又改口有身份证的也不让進了,亲友们只好在法庭门外等。

非法庭审结束后,法官和律师要辩护词,律师说:“临时发挥的,没有文字。”这时警车已经增加到了五、六辆,还有几个黑车,车里的人偷偷的给信廷超亲友们拍照。

大约中午一点钟,信廷超的乡亲们上车准备返回家乡时,大客车高姓司机受警察胁迫把他们拉到了楼梓庄派出所。警察上车要查乡亲们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下车,不法警察声称“请和我们配合一下,没有身份证的报一下身份证号也行”,乡亲们不配合,警察就把车门锁上,把司机叫走了。直到下午两点多钟,警察才同意放人,还装模作样的说“走吧,下回别拉没身份证的人。”客车返回家乡时,后面一直有两辆车在后面跟著,一直到出京。

信廷超被亚运村派出所绑架至今已有五个多月,先后在朝阳看守所、北京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现在又转回了朝阳看守所。家属多次要求看望,未曾见上一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12-04:信廷超在京遭开庭构陷 十多位亲友一度被绑架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十二月二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遭开庭构陷迫害。不法警察将信廷超十多位的亲戚朋友及其所乘坐的客车从法庭门口劫持到附近的楼梓庄派出所关押到晚上才释放。 十二月二日(星期一)上午九点半,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非法开庭迫害信廷超信廷超的妻子、女儿及家

2013-12-04: 信廷超在京遭开庭构陷 十多位亲友一度被绑架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十二月二日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遭开庭构陷迫害。不法警察将信廷超十多位的亲戚朋友及其所乘坐的客车从法庭门口劫持到附近的楼梓庄派出所关押到晚上才释放。

十二月二日(星期一)上午九点半,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非法开庭迫害信廷超信廷超的妻子、女儿及家乡的几十个乡亲租车到现场声援,被拒绝入庭;开庭前夕,几辆警车到达现场,身穿“朝保”(朝阳国保?)警服的警察赶到法庭外面警戒,有目击者看到似有警察没收了现场拍照者的手机。

大约下午一点十分左右,信廷超家乡的十几位亲友以及一辆租用的大客车都被朝阳区楼梓庄派出所(在温榆河法庭西侧大约五十米处)扣押;当天晚上,被扣押的亲友被释放并返回河北家乡。

北京朝阳法院此次特意选择在偏僻的朝阳区温榆河小法庭(该法庭平时只是审判民事案件),法庭西侧几十米就是朝阳区楼梓庄派出所,法庭周围是荒凉的旷野,法院外面,除了信廷超的家属以及声援信廷超的河北民众外,大多数是中共邪党的警察或便衣。

截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河北第三批一千三百一十一位民众在要求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至此,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信廷超的联名手印已达二千八百三十八名(三批签名各一千二百四十七、二百八十、一千三百一十一人)。

信廷超夫妇,纯朴善良,是村民们公认的好人,用村民们的话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多年来,一直义务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给他们挑水、送水,照顾他们洗澡,冬天还上房顶为他们扫雪。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利用农闲时间在北京打工的信廷超,给一位老太太免费赠送了一张自费制作的风靡全球、被誉 为复兴和引领中华神传文化的海外神韵艺术团二零一三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没想到该老太太深受中共邪党的谎言毒害,根本也没有认真观看光盘的内容,而是 秘密向中共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诬陷告密,导致信廷超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给抓起来了,乡亲们都很气愤。村民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村民们说:“走,咱们上北京上访去,找北京公安、找习近平评理去。让北京公安给信廷超赔礼道歉,给信廷超赔偿损失。”为营救信廷超信廷超打工所在地的工地老板曾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关机构出具了要求放人的申请信,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示了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立即放人的证明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信廷超在京遭开庭构陷-十多位亲友一度被绑架-283523.html

2013-12-03:河北涞水县信廷超遭非法庭审 十几名亲友一度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北京金盏乡温榆法庭对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非法开庭。在去法庭路口处停了数辆警车,有警察在旁边监视周围的人。到下午一点十分左右,警察将信廷超十多位的亲戚朋友及其所乘坐的客车从法庭门口劫持到温榆法庭旁边的北京朝阳区楼梓庄派出所,于当晚才全部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3-12-03: 河北涞水县信廷超遭非法庭审 十几名亲友一度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北京金盏乡温榆法庭对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非法开庭。在去法庭路口处停了数辆警车,有警察在旁边监视周围的人。到下午一点十分左右,警察将信廷超十多位的亲戚朋友及其所乘坐的客车从法庭门口劫持到温榆法庭旁边的北京朝阳区楼梓庄派出所,于当晚才全部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3484.html

2013-12-01:不惧打压 近三千民众签名声援信廷超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12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温玉和法庭面临开庭构陷迫害。 截至2013年11月24日,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河北第三批1311位民众在要求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至此,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信廷超的联名手印已达2

2013-12-01: 不惧打压 近三千民众签名声援信廷超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免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被非法抓捕,于12月2日在北京朝阳区温玉和法庭面临开庭构陷迫害。

截至2013年11月24日,不惧中共的打压、恐吓,河北第三批1311位民众在要求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手印;至此,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信廷超的联名手印已达2838名(三批签名各1247、280、1311人)。

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给抓起来了,乡亲们都很气愤。村民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村民们说:“走,咱们上北京上访去,找北京公安、找习近平评理去。让北京公安给信廷超赔礼道歉,给信廷超赔偿损失。”

为营救信廷超信廷超打工所在地的工地老板曾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关机构出具了要求放人的申请信,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示了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立即放人的证明信。

一、善念救人,反遭诬陷、劫持

2013年6月14日,利用农闲时间在北京打工的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农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给一位北京老太太免费赠送了一张自费制作的风靡全球、被誉为复兴和引领中华神传文化的海外神韵艺术团2013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碟,没想到该老太太深受中共邪党的谎言毒害,根本也没有认真观看光盘的内容,而是秘密向中共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诬陷告密,导致信廷超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5个多月过去了,信廷超的家人和乡亲们都没有见到信廷超,与此同时,中共北京朝阳公安局却滥用法律、罔顾民意,一直在所谓的“调查取证”,蓄意对信廷超诬陷起诉、加重迫害。原来放风要在11月26日“开庭审判”,后又推迟至12月2日。

二、好人蒙冤落难,淳朴乡民手印联保

信廷超夫妇,纯朴善良,是村民们公认的好人,用村民们的话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

多年来,信廷超夫妇一直义务照顾村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给他们挑水、送水,照顾他们洗澡,冬天还上房顶为他们扫雪,淳朴善良不图名利,他的平和善良赢得乡邻的好评,亲戚朋友邻居都爱亲近他,有事都愿意请他帮忙;信廷超有修房防水的手艺,凡是他修好的房子,雇主都非常的满意,说“炼法轮功的干活可靠踏实”、“信廷超活干的好,我就用他放心”。

信廷超在北京因为一张导人向善、洪传中华传统文化的光盘被中共绑架劫持的消息传回乡里,熟悉信廷超为人和品德的村民们议论纷纷,都为信廷超鸣不平;更有看过神韵晚会的村民说:“光盘里的文艺节目,咱们中国人谁不爱看?很多家都有神韵光盘,要是因为(神韵)光盘就抓人,那就让公安把咱们全涞水县、全东南租村的人都抓起来吧!”“走,咱们上北京上访去,找北京公安、找习近平评理去。让北京公安给信廷超赔礼道歉,给信廷超赔偿损失。”

也有村民代表数次陪同信廷超的家人、妻子到北京看望信廷超,乡亲们对北京公安、检察院人员说:“我们几位代表全村父老乡亲来证明信廷超是个好人,要求你们赶紧放人,你们抓错人了。他不就是发了一张(神韵)光盘吗?恐怕你们也都看了那里边的内容,都是些精彩的中国传统节目,男女老幼没有不夸赞的,着实的让人谁都愿意看,有多少年看不见这么好的节目了,甚么时候这个神韵剧团(艺术团)到国内来演出就更好了。我们诚恳的希望你们赶紧无条件放人,这是我们全村父老乡亲的共同愿望,如果你们长期不放人,免不了还会来更多的人找你们评理要人”

面对村民们善意的请求,中共北京警察无言以对,有恶警就威胁说:你们要是再为信廷超说话,就连你们一块抓起来;而北京朝阳检察院的中共“无良”检察官面对村民代表“希望你们能坚持良知依法办案的”请求,冷冷的回应:我们不讲良知,我们只讲“法律”。

有围观的北京民众,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抓進看守所都感到气愤:“这太不应该了,这社会上有多少贪污受贿的、杀人放火的、卖淫嫖娼的坏人不管,把这么个送一张晚会光盘的人给抓起来,这太不应该了。”

后来听说可以在要求立即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上签名、按手印表达自己的心声,村民们说:“这是甚么政府,哪家的法律?(中共)抢收我们的土地不管,却对老实巴交的人关起来不放?咱们联名按红印,保信廷超出来。”

于是,乡亲们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按下自己的红手印。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和情景,略举几例:

有一个村民听说要给信廷超签名,立即说,“签,全家都签,出嫁了的女儿也要叫回来签。”

村里小卖铺一群人正在打牌閒聊,听说要给信廷超签名,纷纷停下手中的牌,签名、按手印;还有的村民大嫂签完名以后,拉着信廷超妻子的手说:“事儿想开点,廷超不在家你可好好照顾好自己呀,家里、地里的活忙不过来就言声。”

有一大嫂不敢签,看着大家纷纷签名,她惭愧地说:“真对不起(信廷超家人),不是廷超不好,不是我不愿意签,我家儿子要去当兵,我签了,怕对他不好。”然后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为难的眼圈都红了。

有村民气愤地说:“签!就为张(神韵)光盘就关人不放,甚么法啊?都给当官的预备、迫害咱老百姓的吧”。

第一批签名在三天之内就达到500个,一星期就签到1247多个。

三、河北村委会加盖公章 北京老板仗义递信

信廷超作为一个以“真善忍”为修炼最高原则的法轮功学员,他的朴实、善良、勤劳、厚道得到了他在北京打工的工地老板的认可,为营救信廷超,该仗义老板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关机构递交了要求朝阳公安局放人的申请信,出具了证明信廷超是一个好人,工作很好,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好、不应该被关押的证词。

他还把村民们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信廷超的联名信亲自转递给北京朝阳公安局(看守所)。

与此同时,信廷超家乡,河北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具了证明信,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北京朝阳公安局立即放人,并在乡亲们签名按手印的联名信上加盖了公章。涞水县公安和六一零的人员也在不断与北京公安联系,表示愿意早一天把信廷超接回来。

然而,事情的发展出乎人们的善良意愿之外。

四、中共当局打压恐吓、利诱收买 觉醒民众扩大签名、再按手印

2013年9月18日,就在大纪元、明慧网等海外媒体以“河北手印進京”为主题报导了这次事件后,仅仅半天时间,信廷超的妻子就遭到涞水镇中共邪党人员宋志强等人的恐吓、威胁,非法审问信廷超的妻子,“你们的事闹大了,谁让签的?”“谁做的这事”。宋志强走后,第二天涞水公安局又来了五个人,三个女的两个男的,“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在东南租村委会大呼小叫,威胁恐吓村民,“谁让签的?”

10月28日,就在中(共)国首都北京的天安门金水桥发生了一起汽车起火爆炸数人伤亡的恶性案件,事件被海外媒体大力报导后,中共依然三缄其口、假装甚么也没有发生;而对一个北京之外的小乡村发生的这件和平理性反迫害事件,中共当局反应却异乎寻常的敏感、快捷:海外网站一报导,仅仅半天时间,中共负责打压民意的人员就已经進村了,速度之快、神经之脆弱、敏感,充分暴露了中共对自己恶行被揭露是何等的害怕,对民众的觉醒、特别是觉醒民众对这场无理迫害的谴责是何等的恐惧。

中共的恐吓威胁,迫使信廷超的妻子一度被吓得离家出走,有家难归;涞水县公安局中共邪党人员戴春杰还打电话威胁信廷超的妻子:“这回抓住她就把她直接弄到公安局”。

面对中共外强中干、色厉内荏的恐吓威胁,村民们用朴实的话语给了有力的回答:“老实巴交的一个人,就因为给人一张(神韵)光盘就关着不让回来,这大秋忙月的一个老娘们儿怎么过呀?这么多地怎么种啊?这老不让回来,这老的老,小的小谁管哪?就因为这个签个名营救他呗!早点叫他回家呗。”

涞水县公安局对信廷超家所在的东南租村村干部一再施压,逼迫他们把村民召集起来,在所谓“我们被欺骗了”的字据上签名;更可笑的是,中共邪党紧急召集东南租村周围其它村子的村干部、(邪党)党员开会,布置预防“签名扩散”,也许是自知实在是荒唐无理,担心无人出席,中共邪党声明对出席会议者每人发50元,“只要人到了,就给钱”。

五、手印丹心耀中华 作恶者罪责难逃

就在信廷超的本村乡邻受到威胁恐吓时,东南租村周围的乡邻二百八十人再签名营救信廷超,更有知道此事的热心人在帮助征签。后来,一封题为《敢向红朝要天理 手印丹心耀中华》的公开信在保定流传,表达了对签名支持信廷超的正义民众的感谢和祝贺。更多明白了真相的民众纷纷加入了为信廷超申冤签名的正义举动中来。

经过几个月的人传人、心传心,参与给信廷超签名按手印的民众越来越多,而且已经扩大到了涞水县的邻县—涿州市,甚至扩大到了涞水县所属的保定市以外的衡水市。截至2013年11月24日,又有1311名民众在为信廷超申冤的第三批联名信中签了名、按了手印。至此,河北民众要求北京公安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信廷超的联名手印已达1247+280+1311=2838馀名。目前民众联名仍在扩展。

唐山营救郑祥星的562手印事件,石家庄正定700手印事件,天津营救绝食一年多的滑连友800手印事件,等等,都是在中共打压下增至一万六,一万一,八千的。

十四年前,中共在发起这场针对亿万善良主流民众迫害的时候,采用了这个流氓政权历次政治运动中整人、迫害中国民众的惯用伎俩——“谎言铺路、煽动仇恨”,“运动群众、全民参与”;十四年来,随着中共制造的谎言被逐步揭穿、法轮功学员的善良朴实被更多的世人证实,这场完全建立在谎言欺骗、株连迫害基础上的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继;伴随着2004年《九评共产党》的问世,邪灵附体的中共邪党的伪装被扒光,越来越多明白了真相的世人在清醒,不愿与中共邪恶为伍,至今已有一亿五千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等组织,汇聚成“天灭中共邪党 退党自救救国”的浩荡天象。

最近两年多来,从河北泊头村委盖章出面要求释放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的“300手印”事件,到黑龙江15000民众为被中共邪党活活打死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集体申冤;从562位(后增至一万六)民众为被冤判十年的唐山法轮功学员郑祥星签名、按手印声援,到石家庄正定700手印事件(后增至1万1);从528增长至5300位河北民众为被誉为“唐山女儿”的李珊珊签名申冤,到376位辽宁抚顺民众为被沈阳东陵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鸣冤,直至近期发生的大陆民众跨省联合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申冤,如山东数百民众参与签名营救天津法轮功学员滑连有和湖北、江西民众共同签名、按手印,要求黄梅县法院立即无罪释放戴美霞女士,等等,中共靠打压恐怖手段压民意的独裁流氓逻辑已失灵,越压越使人反感。民众的正义之举,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开始惶惶不可终日。

在这场对真善忍的大迫害中,参与迫害者遭受天谴报应的事例举不胜举,从涞水县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刑警队长日前在工作中突然猝死,涞水县610头子因勒索贪污60万元被逮捕,到积极参与执行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薄熙来夫妇、王立军被审判;从策划播出挑起民众对法轮功仇恨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遭殃电视台”“焦点谎谈”栏目制片人陈虻被胃癌在长达近两年的时间活活疼死,到为江泽民血债帮提供迫害资金的上海帮“大总管”、常务副总理黄菊的“病死”, 十几年来,透过中共层层封锁,已有数以万计的恶报案例在明慧网曝光。

寄语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体制内的人员,认清形势、看明天象,用理智和良知主宰自己,早日停止迫害,不要做中共邪党的替罪羊;积极弥补自己犯下的迫害好人的罪过,将功赎罪,在有限的时间内给自己和家人争取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不惧打压-近三千民众签名声援信廷超-283382.html

2013-11-30: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庭超面临北京法院非法庭审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庭超在北京打工,在发神韵光盘被恶人构陷,先后被非法关押在亚运村派出所、朝阳看守所、北京第一看守所,现在又被转到了朝阳看守所,家人及亲友十次到北京在各个非法关押的黑窝向警察讲真相要求放人,至今未见过一面。 家人先后聘请了三位北京律师会见信庭超,目前,信庭超的代理律师已接到通知,十二月二日在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非法开庭。

2013-11-30: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庭超面临北京法院非法庭审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庭超在北京打工,在发神韵光盘被恶人构陷,先后被非法关押在亚运村派出所、朝阳看守所、北京第一看守所,现在又被转到了朝阳看守所,家人及亲友十次到北京在各个非法关押的黑窝向警察讲真相要求放人,至今未见过一面。

家人先后聘请了三位北京律师会见信庭超,目前,信庭超的代理律师已接到通知,十二月二日在朝阳区温榆河法庭非法开庭。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原乡政府院内,东五环和东六环之间的s214(214省道)旁边。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欲对信廷超非法庭审

12月2日,信廷超在北京朝阳区温玉和法庭开庭,请大家发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0/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3342.html

2013-11-14: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欲对信廷超非法庭审 2013年6月14日,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因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定于2013年11月26日对他進行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4/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2643.html

2013-11-14: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欲对信廷超非法庭审

2013年6月14日,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因在北京市打工时,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定于2013年11月26日对他進行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4/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2643.html

2013-09-18:仗义签名 河北涞水县民众遭中共人员恐吓 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信廷超,因在北京赠送给一名老太太神韵光盘,而被老太太诬告到派出所,导致信廷超被非法押在北京现今已三个多月,家人老小多次租车進京要人,北京第一看守所不但不放人,反而连信廷超的面也见不到,妻儿老小徘徊在第一看守所及相关单位间。乡邻们见到信廷超家的惨状,便纷纷签名营救,三天征签到五百个签名,一星期就签到一千二百名。 签名在网络发表

2013-09-18: 仗义签名 河北涞水县民众遭中共人员恐吓

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信廷超,因在北京赠送给一名老太太神韵光盘,而被老太太诬告到派出所,导致信廷超被非法押在北京现今已三个多月,家人老小多次租车進京要人,北京第一看守所不但不放人,反而连信廷超的面也见不到,妻儿老小徘徊在第一看守所及相关单位间。乡邻们见到信廷超家的惨状,便纷纷签名营救,三天征签到五百个签名,一星期就签到一千二百名。

签名在网络发表后半天时间,信廷超的妻子就遭到涞水镇中共邪党人员宋志强等人的恐吓威胁,非法审问信廷超的妻子,谁让签的?谁做的这事。宋志强走后,第二天涞水公安局就又来了五个人,三个女的两个男的,在东南租村委会大呼小叫,威胁恐吓村民,谁让签的?

村民朴实的话语给了有力的回答:老实巴交的一个人,就因为给人一张光盘就关着不让回来,这大秋忙月的一个老娘们儿怎么过呀?这么多地怎么种啊?这老不让回来这老的老,小的小谁管哪?就因为这个签个名营救他呗!早点叫他回家呗。

现在信廷超的妻子被吓得离家出走,不敢回家。第三天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戴春杰)再打电话威胁信廷超的妻子:“这回抓住她就把她直接弄到公安局”。

正的力量永远不会被邪恶吓倒。在信廷超的乡邻受到威胁恐吓时,东南租村周围的乡邻二百八十人再签名营救信廷超,而且所有知道此事的人都在帮助征签。

信廷超修炼法轮大法后,得到了健康的身心,美满幸福的家,他修炼后的平和善良赢得乡邻的好评,亲戚朋友邻居都爱亲近他,有事都愿意请他帮忙,说:炼法轮功的可靠踏实。他所有盖过房的主家都说:信廷超的活干得好,我就用他放心。这次信廷超的妻子到乡邻们家征签,乡邻们特别支持,有的拉着她的手说:事儿想开点,廷超不在家你可好好照顾好自己呀,家里地里的活忙不过来就言声。

人类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干了恶事神就清算你。涞水公安局刑警队长日前在工作中突然猝死,610头子因勒索贪污60万元而被抓捕,薄熙来被审判、江泽民被告,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徒都在一一被清算。善恶有报是天理,谁能逃过?

恶人信息:

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戴春杰(戴春杰),男,涞水县义安镇刘皇甫村人,现住涞水县公安局附近。其父亲戴金生(现在家经营一个寿衣店),妻子吕春颖公安局内保股工作。岳父吕习民:原涞水县公安局局长,小舅子吕春强:定兴县交警队工作,戴春杰姐姐戴春花:涞水县南王庄小学工作。戴春杰家住涞水县泰安路温馨家园二栋楼四单元302室,手机:13930218895

图为戴春杰家楼门口照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8/仗义签名-河北涞水县民众遭中共人员恐吓-279866.html

2013-09-18:北京警察抓好人 村民陪家属進京要人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在京打工的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村民信廷超,因为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北京市亚运村派出所绑架,非法扣押二十四小时后,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关押三十七天后又转移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至今,现已被非法关押九十多天了。北京警察还对信廷超非法批捕,企图判刑迫害。 为营救信廷超信廷超打工所在地的工地老板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关机

2013-09-18: 北京警察抓好人 村民陪家属進京要人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在京打工的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村民信廷超,因为送人一张神韵光盘,被北京市亚运村派出所绑架,非法扣押二十四小时后,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关押三十七天后又转移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至今,现已被非法关押九十多天了。北京警察还对信廷超非法批捕,企图判刑迫害。

为营救信廷超信廷超打工所在地的工地老板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关机构出具了要求放人的申请信,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示了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立即放人的证明信。东南租村民除了随信廷超的家人進京上访要求放人外,近日又有一千二百四十七人联名要求北京市公安局立即无条件放人。涞水县公安和六一零的人员也在不断与北京公安联系,表示愿意早一天把信廷超接回来。

截止九月六日,因信廷超被非法抓捕,已给信廷超家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二万九千三百六十元。包括:進京上访差旅费、食宿费共计一万二千八百元,信廷超误工费(按每天一百八十元工资计算)共误工费一万六千五百六十元。

信廷超所在地村民们认为:光盘里的文艺节目,咱们中国人谁不爱看?很多家都有神韵光盘,要是因为光盘就抓人,那就让公安把咱们全涞水县、全东南租村的人都抓起来吧。村民说:走,咱们上北京上访去,找北京公安、找习近平评理去。让北京公安给信廷超赔礼道歉,给信廷超赔偿损失。

以下是信廷超家人和部份善良乡邻到北京各机构了解情况和要人的经过:

亚运村派出所工地:

信廷超家人接到北京亚运村派出所拘留证后,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六日信廷超家人和部份村民花二百元钱租车前去北京信廷超所在工地了解到:信廷超给亚运村派出所工地干活,他把一张神韵光盘送给了一位老大妈,这位大妈把光盘交给了亚运村派出所,致使信廷超被非法抓捕。

亚运村派出所:

六月十八日上午,信廷超家人和部份村民花三百元钱租车進京去找亚运村派出所要人,值班警察说:信廷超在这里关了二十四小时后移送到朝阳区看守所去了。

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

六月二十日,信廷超家人和部份村民花五百元钱去了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要人,要求接见信廷超并无条件释放,看守所拒绝家人与信廷超会见,更不放人。

七月十一日,家人和部份村民又花五百元钱租车去了北京。

他们来到了北京朝阳区看守所,要求会见信廷超,但被拒绝,不得已临时聘请了一位律师代表家属会见了信廷超

周围的人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抓進看守所都感到气愤:这太不应该了,这社会上有多少贪污受贿的、杀人放火的、卖淫嫖娼的坏人不管,把这么个送一张晚会光盘的人给抓起来,这太不应该了。有不少律师递上名片:需要的话,请与我联系。这天,包括律师费、租车费、饭费共计花费六千八百元。

七月二十二日,家人和部份村民又租车去了朝阳看守所要人。家人问警察:信廷超已被关押了三十七天了,早该放人了。警察狠狠地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到今天夜里十二点才够三十七天呐。家人回答:那我们就等到夜里十二点。警察恶狠狠的说:那你们爱在哪等着就在那等着吧。几家人和村民在看守所门口一直等到第二天上午九点多,当问:信廷超该释放了吧,我们是来接人的。回答是:信廷超已经不在这里了,九点十分就走了,已经转移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去了。原来他们背着家人连夜就把信廷超转移走了。家人和村民只好失望而归。这次花费包括租车费、饭费等费用共计一千七百元。

北京市第一看守所预审处: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家人和部份村民又租车来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预审处,两名警察接待了他们:你们有甚么要求尽管提出来。村民说:我们都是信廷超的乡里乡亲的,他犯了甚么罪把他抓起来了?我们要求见人。警察说:因为一张光盘。我们还没有找到证据呢,还没有给他定罪呢。

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给抓起来了,乡亲们都很气愤。村民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要是他干了杀人、放火、偷抢、嫖娼的勾当,你们把他抓起来管教管教,我们还得感谢你们呢,可是就这么个晚会光盘就把人抓起来,还要定罪,这太没有王法了。我们乡村里家家户户都有神韵晚会光盘,都爱看。如果你们认为信廷超有罪,你们是不是也要把我们这些爱看晚会的村民也都起来呀?村民说:“我们要求赶紧把信廷超放了。”警察回答说不行,事情还没搞清楚呢。村民说:“那我们见他一眼行不?回去,我们好和他老妈有个交代,老两口整天以泪洗面,要不是我们拦着,他们老两口也要来,这火热的天要把老人热坏了,就出了大事了。”这次共花费包括车费饭费等共计:七百元。

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八月十五日上午,信廷超家人和部份村民租车再次来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要人,接待他们的是主管迫害信廷超的办案人员,村民们说:我们几位代表全村父老乡亲来证明信廷超是个好人,要求你们赶紧放人,你们抓错人了。他不就是发了一张光盘吗?恐怕你们也都看了那里边的内容,都是些精彩的中国传统节目,男女老幼没有不夸赞的,着实的让人谁都愿意看,有多少年看不见这么好的节目了,甚么时候这个神韵剧团到国内来演出就更好了。

警察说:信廷超触犯了刑法第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村民说:信廷超学了法轮功,心眼变好了,身体变好了,人变勤快了。对家庭负责任了,总是乐于助人,这样的人就是变邪了吗?就是罪人了吗?如果这样的人是坏人是罪人,那甚么样的人是好人呢?再说了,法律在你们手里,权力在你们手里,这么个老实巴交的老农民,有甚么能力破坏得了你们法律实施呢,听着都荒唐。你们可是首都的执法机关哪,你们可别办冤案,信廷超冤枉啊。如果你们认为,信廷超发那个光盘是有罪的,那乡村里家家户户都有神韵光盘,我们老百姓都愿意看,按你们的说法我们都是坏人都是罪人了?我们都应该被抓起来?是这个意思吗?学法轮功做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送光盘看光盘欣赏精彩传统剧目没有错,我们诚恳的希望你们赶紧无条件放人,这是我们全村父老乡亲的共同愿望,如果你们长期不放人,免不了还会来更多的人找你们评理要人,再说了信廷超如果在你们这里有三长两短,他的老人在这期间有个三长两短,那你们的责任可就大了。警察说,你们的事我们会向上反映的。

亚运村派出所:

当天,家人和村民又来到抓捕信廷超的亚运村派出所,家人和村民问警察:信廷超究竟犯了哪条法律了你们把他抓起来?“他送人一张法轮功光盘。”“里边甚么内容你们看了吗?”“看了,是新年晚会。”村民们笑了:就是那个神韵文艺晚会光盘吧,这个晚会,全世界都在看,全中国都在看,家家户户都在看,包括你们也都在看,都是历史上最精彩的传统节目,没有不愿看的,你们不为咱们中国五千年文化弘扬世界而感到荣耀,还为此抓人,也不怕外国人笑话。笑咱们中国人不懂也不知道珍惜五千年来承传下来的文化精髓,笑中国的执法人员是法盲。我们恳请你们出面撤销此案,立即放人!此次共花费租车费共计一千四百七十元。接待他们的警察威胁说:你们要是再为信廷超说话,就连你们一块抓起来。

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家人和部份村民再次来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接待他们的警察威胁说:你们要是再为信廷超说话,就连你们一块抓起来。

朝阳区检察院:

家人和村民见他们不讲理,就来找朝阳区检察院。检察院的人一查说:我们没有接到这个案子,没有信廷超这么个人。村民说,没有接到这个案子,那为何朝阳看守所就敢关押信廷超呢?村民又把上次在看守所的话重复了一遍。朝阳检察院的人说:你们有甚么事到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办事处去问吧。

检察院第二办事处:

当家人和村民来到市检察院第二办事处时,已经是中午下班时间了。下午等到上班时,一位检察官接待了他们,家人和村民说明了来意,这位检察官非常冷漠地说:这是机密,无可奉告,有甚么事让你们的律师来见我。村民们说,我们是村民代表,代表全村父老乡亲们来找你们评个理,我们的人就因为发个新年晚会光盘就把人给抓起来了,他有甚么罪?村民说:就因为一张新年文艺晚会就抓人,就定罪,这法律公正吗?那位检察官说:一张光盘被抓?你们拿证据来。家人回答:那是抓信廷超的亚运村派出所办案人员说的。听说你们都批捕了,下了逮捕证了?给我们看看。如果你们不承认他发光盘,那你们更没有理由抓人了,请你们撤销此案立即放人吧。请你们坚持良知依法办案哪!那个检察官冷冷地说:我们不讲良知,我们只讲法律,哪抓的人你们找哪去吧。至此租车、饭费等共开销一千一百五十元。

信廷超散发神韵光盘,弘扬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没有错,按真善忍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没有错,是北京公安利用手中的权力破坏法律的实施。信廷超的家人和全村村民呼吁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和国内正义民众给以关注和支持,早日解除对信廷超和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欢迎神韵艺术团早日到大陆演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8/北京警察抓好人-村民陪家属進京要人-279870.html

2013-09-13:信廷超在京被劫三月 众乡邻签名营救 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祖村农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农闲时到北京打工,因送人一张神韵光盘,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直到现在。家人去北京要人,现在听说所谓办案人员在所谓“调查取证”,图谋加重迫害。 父老乡亲们更是这家问那家询的关心此事,三个月了也没任何音信,赠“一张神韵晚会光盘”就被非法关押三

2013-09-13: 信廷超在京被劫三月 众乡邻签名营救
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祖村农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农闲时到北京打工,因送人一张神韵光盘,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直到现在。家人去北京要人,现在听说所谓办案人员在所谓“调查取证”,图谋加重迫害。

父老乡亲们更是这家问那家询的关心此事,三个月了也没任何音信,赠“一张神韵晚会光盘”就被非法关押三个月不让回家?这是甚么政府,哪家的法律?抢收我们的土地不管却对老实巴交的人关起来不放?咱们联名按红印,保信廷超出来。

签名在三天之内就达到500个,一星期就签到1200多个。有的说为廷超签字,我签;就为张光盘就关人不放,甚么法啊?都给当官预备迫害咱老百姓的吧。
有的去了一说签名救廷超,二话不说,签,一家全都签上,把出嫁的姑娘都找回来签上。

在小卖部正在打牌閒聊的人们听说签名,也都纷纷给签。有一家没有签,她说:真对不起你,不是廷超不好,不是我不愿意签,我家儿子要去当兵,我签了,怕对他不好,然后连声说对不起,为难的眼圈都红了,廷超的妻子说:没事,没事,你的心意我领了。

信廷超修炼法轮大法后,得到了健康的身心,美满幸福的家,他修炼后的平和善良赢得乡邻的好评,亲戚朋友邻居都爱亲近他,有事都愿意请他帮忙,说:炼法轮功的可靠踏实。他所有盖过房的主家都说:信廷超的活干得好,我就用他放心。

信廷超农闲时到北京打工,将一张神韵晚会光盘赠送给他所在工地的一位北京老太太。没想到这老太太受邪党毒害,接到光盘后向当地派出所报告,导致信廷超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進朝阳看守所迫害,现今已三个月。

亲友一次次租车到北京要人,表示信廷超是好人,要接他回家,整天整天在北京看守所、预审大队、派出所奔走要求释放信廷超信廷超所在工地老板也给信廷超打出信廷超工作很好,各方面都表现的很好证词。

这次信廷超的妻子到乡邻们家征签,乡邻们特别支持,有的拉着她的手说:事儿想开点,廷超不在家你可好好照顾好自己呀,家里地里的活忙不过来就言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3/信廷超在京被劫三月-众乡邻签名营救-279460.html

2013-08-26:河北信廷超已在北京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6/河北信廷超已在北京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278667.html

2013-08-26: 河北信廷超已在北京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6/河北信廷超已在北京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278667.html

2013-07-30:近期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河北的信廷超、北京朝阳区晋源涛、昌平区张明霞等十几位大法弟子。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位于朝阳区豆各庄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0/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7248.html

2013-07-30: 近期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河北的信廷超、北京朝阳区晋源涛、昌平区张明霞等十几位大法弟子。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位于朝阳区豆各庄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0/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7248.html

2013-07-28:信廷超在北京发神韵光盘被绑架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农闲时到北京打工,将一张神韵光盘,赠送给他所在工地的一位北京老太太。没想到这老太太接到光盘后,便向当地派出所报告,导致信廷超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 警察先将信廷超先非法关押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转到北京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不许与家人见面,图谋加重迫害。信廷超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才出狱

2013-07-28: 信廷超在北京发神韵光盘被绑架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农闲时到北京打工,将一张神韵光盘,赠送给他所在工地的一位北京老太太。没想到这老太太接到光盘后,便向当地派出所报告,导致信廷超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北京亚运村派出所警察绑架。

警察先将信廷超先非法关押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转到北京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不许与家人见面,图谋加重迫害。信廷超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才出狱回家。目前他的家人目前正在奔走营救他。

信廷超,男,涞水县东南祖村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和所有大法弟子一样,得到了健康的身心,美满幸福的家,他修炼后的平和善良赢得乡邻的好评,亲戚朋友邻居都爱亲近他,有事都愿意请他帮忙,说:炼法轮功的可靠踏实。

但这一切的美好,却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被中共及江氏邪恶集团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乡里村里的恶人不断地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揪去洗脑、罚款。信廷超一家老小整天生活在恐惧中,因为不知道哪时,恶人就会破门而入翻一通、砸一通或绑架人、或抢走东西,邪恶残酷的迫害下,吓得乡邻亲朋都疏远了他们,一家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

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涞水县“610”主任王福才和政保股股长戴春杰等八人闯進信廷超家,在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翻遍了整个房间,并殴打信廷超,女儿哭喊着:“你们别掐我爸爸,别掐我爸爸。”恶人说:“掐的就是你爸爸。”孩子被推到在狼藉的杂物上,老人踉跄着追出门外,信廷超早已被塞進车里带走了。

信廷超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到保定劳教所。这期间他的孩子被迫辍学,老父亲无法承受这种打击,郁郁而终。老母亲不知流了多少泪,整天眉头紧锁,声声长叹,家里的地无人耕种,长满了荒草。

信廷超历经三年的残酷迫害,出狱回家,有的人讥笑、嘲讽他,有的人对他说:好就在家炼呗,干嘛非要去对别人讲甚么,又撒又贴的。信廷超总是平静祥和地说:“天要灭中共邪党,所有举着拳头对着血旗发毒誓入党、团、队的人,都是天灭中共时的殉葬品,都将一起被淘汰,如果人们知道真相、三退了,就会平安,就会拥有未来,就逃过了这场劫难。这真相能不讲吗?这是在救人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8/信廷超在北京发神韵光盘被绑架-277340.html

2013-07-25:北京恶警绑架关押涞水法轮功学员信廷超 6月14日,信廷超在北京朝阳区亚运村干活,给了人家一张神韵晚会光盘,让一个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朝阳区亚运村派出所和朝阳区公安分局联合非法抓捕信廷超,非法关押24小时之后,被转到北京朝阳区预审大队看守所非法关押,按规定平常案件30天就该放人,可是都38天了,他们不但没有放人,反而把信廷超转入北京朝阳区第一看守所,家属去了无数次也没见著信廷超。 他们这

2013-07-25: 北京恶警绑架关押涞水法轮功学员信廷超

6月14日,信廷超在北京朝阳区亚运村干活,给了人家一张神韵晚会光盘,让一个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朝阳区亚运村派出所和朝阳区公安分局联合非法抓捕信廷超,非法关押24小时之后,被转到北京朝阳区预审大队看守所非法关押,按规定平常案件30天就该放人,可是都38天了,他们不但没有放人,反而把信廷超转入北京朝阳区第一看守所,家属去了无数次也没见著信廷超

他们这样肆无忌惮的对一个善良老百姓的无辜迫害,所有知道此消息的人都很气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72.html

2013-06-19:涞水信廷超被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警察绑架 涞水大法弟子信廷超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在北京讲真相后,被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并不得与家人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9/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5541.html

2013-06-19: 涞水信廷超被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警察绑架

涞水大法弟子信廷超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在北京讲真相后,被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并不得与家人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9/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5541.html

2013-06-17:▼绑架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责任人信息 北京亚运村派出所 地址:朝阳区安苑北里甲8号 电话:010-64912192、64912193、64929872、6491047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7/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275405.html

2013-06-17: ▼绑架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责任人信息
北京亚运村派出所
地址:朝阳区安苑北里甲8号
电话:010-64912192、64912193、64929872、6491047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7/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275405.html

2013-06-15: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被绑架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明义乡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日前在北京散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绑架到北京朝阳亚运村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5/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5360.html

2013-06-15: 河北涞水县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在北京被绑架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明义乡东南租村法轮功学员信廷超,日前在北京散发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绑架到北京朝阳亚运村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5/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5360.html

2006-06-11: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学员信延超夫妇遭迫害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镇东南租村大法学员信延超在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妻子王术芹被迫流离失所,家里老人有病,孩子需要照顾,地里的活没人干,在这种情况下家里的亲朋好友不理解。

2006-06-11: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学员信延超夫妇遭迫害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镇东南租村大法学员信延超在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妻子王术芹被迫流离失所,家里老人有病,孩子需要照顾,地里的活没人干,在这种情况下家里的亲朋好友不理解。

2006-04-11: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魏秀英,田月英,王淑敏,王文梅,曹召慧,张秀启,信延超,曹小刚,金瑞红,唐会芳,于亚娟,刘春香,李爱萍等 保定第一监狱被非法关押的:王刚等 保定满城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蔡淑青等 石家庄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葛志军,张东升,张长升等 涿州南马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刘季芝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1/12492

2006-04-11: 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魏秀英,田月英,王淑敏,王文梅,曹召慧,张秀启,信延超,曹小刚,金瑞红,唐会芳,于亚娟,刘春香,李爱萍等

保定第一监狱被非法关押的:王刚等
保定满城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蔡淑青等
石家庄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葛志军,张东升,张长升等
涿州南马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刘季芝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1/124923.html

2006-01-30:河北涞水县信廷超被劳教,他父亲病重在床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祖村大法弟子信廷超在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三年,妻子王术芹(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在外。现在信廷超的父亲病重躺在床上,急需要人照顾,王术芹又不能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0/119754.html

2006-01-30: 河北涞水县信廷超被劳教,他父亲病重在床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祖村大法弟子信廷超在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劳教三年,妻子王术芹(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在外。现在信廷超的父亲病重躺在床上,急需要人照顾,王术芹又不能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0/119754.html

2005-06-19: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学员信廷超2005年4月7日被非法抓捕后,被残酷迫害,被打昏死过去两次。妻子王术芹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他们15岁孩子没有人管,老人没有照顾,地里的活没人干。 信廷超,男,38岁,涞水县东南祖村人。2005年4月7日和妻子王术芹在村里干活,下午6点半下班回家,涞水县610主任王福才和政保股股长戴春杰等8人闯進他家,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翻遍了整个房间,翻出了光盘刻

2005-06-19: 河北省涞水县大法学员信廷超2005年4月7日被非法抓捕后,被残酷迫害,被打昏死过去两次。妻子王术芹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他们15岁孩子没有人管,老人没有照顾,地里的活没人干。

信廷超,男,38岁,涞水县东南祖村人。2005年4月7日和妻子王术芹在村里干活,下午6点半下班回家,涞水县610主任王福才和政保股股长戴春杰等8人闯進他家,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翻遍了整个房间,翻出了光盘刻录机一台,两千元钱左右的光盘和所有的大法资料,恶人当时就把信廷超掐住(王术芹有事出去了),他们15岁的女儿说:“你们别掐我爸爸,他是我爸爸。”恶人说:“掐的就是你爸爸。”带人走的时候,信廷超只穿了一件秋衣,在他母亲强烈要求下,三个人跟着,才让穿了一个褂子。

现在信廷超正在涞水县看守所里遭受迫害,在非法审问的过程中,邪恶之徒把他打死过去两次,打的已经不像人样了。公安局的人说:抓错人了,如果王术芹去自首,就释放信廷超,以这种谎话来欺骗家人。信廷超的父母都六、七十岁了,已经承受不住了。现在王术芹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孩子没有人管,地里的活没人干。
  
根据有关法律文件,公安机关是执法部门,应该执法守法,在此我们应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信廷超,严格处理看守所打人事件,追究是谁指使打的,谁打的。
  
不管从信廷超家里抄出多少关于法轮功的东西,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私有财产,任何人,职能部门都没有理由和权力拿走。王术芹只是炼法轮功,何罪之有?为何非要搞的他们家庭四分五裂,妻离子散,有家不能回?
  
我们知道,自从江氏流氓集团取缔法轮功以来,对炼功人不讲任何法律,实行“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所以全国上下所有的媒体,610组织,公安机关,才不遗馀力的迫害炼功人。

希望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你们为自己留条后路,全国各地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情已不断出现。检察院胡殿臣,政保股股长闫士峰,你们都是知道的,再不醒悟更可怕的事在等着你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58.html

2005-05-07:四月七日下午六点半下班时,河北涞水东南组村发生了一件令所有村民都震惊和痛心的事情,更让人民看清了共产党的暴政、骗、没有人性的迫害好人,私下里人们也议论纷纷,共产党完蛋了。 事情是这样的,王淑芹、信廷超夫妻二人刚下班走進家,王淑芹因有事刚走出家门不远,她家门口就来了两辆车,由610办公室主任王福才和公安局政保股戴春节共八人闯進她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進行非法抄家,从她家抄走刻录机一台和两千元

2005-05-07: 四月七日下午六点半下班时,河北涞水东南组村发生了一件令所有村民都震惊和痛心的事情,更让人民看清了共产党的暴政、骗、没有人性的迫害好人,私下里人们也议论纷纷,共产党完蛋了。

事情是这样的,王淑芹、信廷超夫妻二人刚下班走進家,王淑芹因有事刚走出家门不远,她家门口就来了两辆车,由610办公室主任王福才和公安局政保股戴春节共八人闯進她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進行非法抄家,从她家抄走刻录机一台和两千元的光盘,强行把信廷超抓走,关進看守所進行非人的折磨。据传出消息,在审问时,邪恶之徒把他打死过去两次,打的已不像人样,也不叫家人看望,骗他家人说一下没打,还说王淑芹去自首就放出信廷超,王淑芹被破流离失所,家中两个女儿无人照管,地里的活没人干,老人年岁又大更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就这样把好好的一个家给拆散了。

希望正义之士给已支持和帮助,停止制止对好人的迫害。

王淑芹的家人去找东南组大队支书邢猛帮助要人,他也不说不去,只是说等两天,其实是不太愿意,邢猛的电话:4510106

信择国是信廷超的老叔,是党员也曾看过大法书,当把信廷超抓走后对大法和大法弟子很不理解,也不维护大法弟子甚至恨大法和大法弟子。

信择国电话:4510913,信择建电话4510150

2005-04-16: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城关镇东南祖村大法弟子信廷超星期四下午下班刚回家被保定和涞水还有城关镇里的公安共三辆车十几个人绑架到涞水公安局,当即被劳教三年现在涞水县看守所关押。

2005-04-1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城关镇东南祖村大法弟子信廷超星期四下午下班刚回家被保定和涞水还有城关镇里的公安共三辆车十几个人绑架到涞水公安局,当即被劳教三年现在涞水县看守所关押。

2005-04-15:我是涞水大法弟子,我的丈夫信廷超被恶警绑架。 我和丈夫信廷超在村里干活儿,一天(日期不详)下午六点半下班,到家后我上别人家找大盆洗衣服,刚走出家门不远,就看见两个人往我们家去了,还有三辆车。为躲避迫害,我上了别人家,后来听说恶人把信廷超抓走了,还翻走我们所有的大法资料,翻了两次家,他们说还要来翻我们家,现在我有家不敢進,在外边流离失所。恶警把大人孩子全吓坏了,眼看地里的活儿没人干,孩子还小

2005-04-15: 我是涞水大法弟子,我的丈夫信廷超被恶警绑架。

我和丈夫信廷超在村里干活儿,一天(日期不详)下午六点半下班,到家后我上别人家找大盆洗衣服,刚走出家门不远,就看见两个人往我们家去了,还有三辆车。为躲避迫害,我上了别人家,后来听说恶人把信廷超抓走了,还翻走我们所有的大法资料,翻了两次家,他们说还要来翻我们家,现在我有家不敢進,在外边流离失所。恶警把大人孩子全吓坏了,眼看地里的活儿没人干,孩子还小,信廷超在看守所被迫害八天了,他们还骗家里人说:只要我把知道的全说出来,信廷超就可以减轻罪过,其实我不止一次上了他们的当,恶徒再也骗不了我们了,他们还经常上我娘家骚扰,抄走了电话号码来威胁吓唬。

2005-04-13:河北保定市涞水县城关镇邪恶之徒于2005年4月7日绑架城关镇东南祖村大法弟子信庭超,对他们家非法抄家,具体情况待查。

2005-04-13: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城关镇邪恶之徒于2005年4月7日绑架城关镇东南祖村大法弟子信庭超,对他们家非法抄家,具体情况待查。

保定 涞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涞水县胡家庄乡派出所:
电话:0312-4666253
原所长杜长亮13582285945
副所长韩进龙15200071802

涞水县拘留所:
电话:0312-4510844
所长马海涛18531283656
警察:董洪浩

涞水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涞水镇泰安路公安街4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8726
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
副局长王宝华13930891928 住址:涞水县涞阳路时代鑫园B栋2单元302
副局长万玉恒
原国保大队队长代春杰13930218895(已调离)
现任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英春

涞水县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98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522226
不知名电话:15630205905
检察长贾荣君(2021年10月19日任职)
副检察长张海娟,女,河北涞水县人
副检察长闫会英13630862960(女,1974年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公诉科:张某15532268136
检察院委员张萌13933239089、0312-4525618(刘玉敏案办案人)
专职委员郭芳洁
原副检察长戴文功13933226906(1963年4月出生,河北涞水县人)
原副检察长:李国权,13903125964(男,河北涞水县人)
办公室主任崔冠秋15531227122

涞水县政法委: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府前街116号县委大楼5层,邮编:074199
书记王金桥13833083083
副书记夏雪峰
王满13703284786

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邮编074199
电话:0312-4330368、0312-4525675、0312-4522245、0312-4522430
局长:王雷(2021年9月任职)
职员:李波、李海岩

2023-07-06: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司法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府前街112号 政府3楼,邮编:07419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13-11-14: 非法审判信廷超电话:
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
主审法官:张军电话;010,85998634
书记员:010,8599855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