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郴州市 >> 向怀香(向槐香)

向怀香(向槐香)
遭七年冤狱等迫害 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含冤离世
女, 73
个人情况: 建行郴州市分行档案馆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南省郴州市中山北街91号
个人近况: 2023年4月2日 迫害致死 (2023-04-2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4-1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45(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非法重判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家人受打击离世/失踪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丽娟
夫妻/父母: 向怀香(向槐香)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女子监狱,湖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4-25:遭七年冤狱等迫害 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含冤离世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她在狱中遭到肉体与精神上的迫害。她出狱后又遭经济迫害,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导致她精神压力大,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日凌晨五点多含冤离世。 向怀香的独生女儿陈丽娟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在向怀香

2023-04-25: 遭七年冤狱等迫害 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含冤离世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她在狱中遭到肉体与精神上的迫害。她出狱后又遭经济迫害,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导致她精神压力大,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日凌晨五点多含冤离世。

向怀香的独生女儿陈丽娟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向怀香被非法关押期间,她丈夫陈志强不管下雪和下雨,天天带着八十多岁的老母去郴州苏仙区法院要求无罪释放,可是得到的是恐吓。由于精神压力大,后来得了肝癌,于是他又多次向有关部门打报告,要求无罪释放向怀香回家照顾他,但是一直没有音讯,结果孤身一人没人照顾,不知什么时候死在自己的家中,直到起了蛆虫,臭气被邻居闻到才发现。

向怀香(曾用名向槐香),一九五零年八月十三日出生于湖南省衡东县,毕业于湖南财会中专学校,湖南郴州市建设银行退休干部,家住湖南郴州市北街九十一号。在建行工作期间,她多次被评选为市、省级先进档案工作者,所在的工作部门也被评为中央级先进档案室。一九九六年四月,向怀香为了让自己的身体适应繁重的工作,在别人的介绍下修了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法轮功的神奇功效使她与病痛绝缘,从此再也没患过病,也从未打过针,吃过药。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向怀香及家人遭到中共人员各种迫害。向怀香的独生女儿陈丽娟,二零零零年时在大学读书,才二十来岁,她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炼法轮功,被警察非法抓捕,被当时的郴州市政保股(现称国保大队)科长陈兵志等警察劫回郴州,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警察对她实施残酷折磨,导致她精神失常,后取保回家。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送入精神病院医治,结果越治越严重,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和二零零七年二月七日,向怀香因坚定修炼大法和发真相资料,遭到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非法行政拘留二次,每次十五天。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郴州六一零,苏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廖秉刚带队绑架了向怀香以及与她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的共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包括四个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当一群年轻的警察非法冲进屋里,一看是老太太,“哦”了一声,纷纷退出。恶警廖秉刚大叫一声“过来”,这群警察再一次进门,抢劫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并抢劫了一千多元现金。同时,警察还在向怀香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现金一万五千多元等私人财产。警察把十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南塔派出所,廖秉刚很“和气”的拿来一张纸,上面写着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学法。说:你们签了名就可以回家,我也好交差。当大家把名一签,廖秉刚把脸一翻,说:对不起了,这是我的“工作”。到了晚上八时左右,才放了四个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其他人都被送到看守所,拘留所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恶警廖秉刚等罗列所谓证据,上报苏仙区检察院科长余永忠实施非法逮捕。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向怀香被苏仙区法院非法开庭四次。第二次开庭审理未果,那时离二零一一年农历新年还有几天的时间,向怀香的丈夫陈志强向公安局、检察院、“六一零办”和法院要求释放他的妻子回家过年。相关工作人员考虑他家的特殊情况,权衡再三,一致批字同意给予“取保候审”。然而,新任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害怕影响自己的前程,先要家属去相关部门办理同意“取保候审”的签署意见;材料办好后又说:要研究商量一下,二天以后答复;二天后,就是大年三十那天,却说不能放人。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在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的操纵下,苏仙区检察院余永忠、法院审判长黄勇、审判员谢萍瑛、陪审员雷世荣、书记员周帆对向怀香第三次秘密开庭。一个月后,第四次开庭宣告向怀香有期徒刑七年,所谓的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向怀香和她丈夫不服冤判,上诉郴州中级法院。郴州中级法院紧跟中共迫害政策还是维持原判。不久,向怀香被劫持到湖南长沙女子监狱,遭受更残酷的迫害。

向怀香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出狱。但中共人员对她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向怀香发现自己的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多次向单位及省社保局申诉,维护自己的应得权利,但退休金至今未发。而且,湖南省社保局以所谓“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刑事处罚工资待遇处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她进一步实施经济迫害。郴州市建设银行人事处通知向怀香,要追回从二零一零年九月至二零一四年九月已发给她四年退休金共九万多元,即从她出狱后的二零一七年八月开始,将这九万多元连续九年扣完后才给她发生活费,而且不恢复她退休费待遇。导致她精神压力大,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日凌晨五点多含冤离世。

关于向怀香及家人遭迫害情况,请见《独女遭迫害致死 湖南向怀香被冤判七年(图)》、《为个人名利 湖南郴州法院院长迫害六旬老太》等文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5/遭七年冤狱等迫害-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含冤离世-459179.html

2022-02-13:曾遭七年冤狱 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又遭经济迫害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出狱后又遭经济迫害,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她的独生女儿被看守所迫害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向怀香(曾用名向槐香),女,一九五零年八月十三日出生于湖南省衡东县,毕业于湖南财会中专学校,湖南郴州市建设银行退休干部,家住湖南郴州市北街九十一号。在建

2022-02-13: 曾遭七年冤狱 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又遭经济迫害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出狱后又遭经济迫害,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她的独生女儿被看守所迫害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向怀香(曾用名向槐香),女,一九五零年八月十三日出生于湖南省衡东县,毕业于湖南财会中专学校,湖南郴州市建设银行退休干部,家住湖南郴州市北街九十一号。在建行工作期间,她多次被评选为市、省级先进档案工作者,所在的工作部门也被评为中央级先进档案室。

一九九六年四月,向怀香为了让自己的身体适应繁重的工作,在别人的介绍下修了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法轮功的神奇功效使她与病痛绝缘,从此再也没患过病,也从未打过针,吃过药。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向怀香及家人遭到中共人员各种迫害。向怀香的独生女儿陈丽娟,二零零零年时在大学读书,才二十来岁,她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炼法轮功,被警察非法抓捕,被当时的郴州市政保股(现称国保大队)科长陈兵志等警察劫回郴州,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警察对她实施残酷折磨,导致她精神失常,后取保回家。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送入精神病院医治,结果越治越严重,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因郴州市北街居委会社区主任恶告向怀香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郴州市公安局警察闯到向怀香家,不顾她丈夫生病躺在床上,绑架向怀香,并非法抄家,抢劫了17,100元现金及电脑、打印机、过塑机、刻录机等设备、大法书籍、真相资料。

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向怀香被非法庭审了四次。最后中共法院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她非法判刑七年。

向怀香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出狱。但中共人员对她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向怀香发现自己的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向怀香多次向单位及省社保局申诉,维护自己的应得权利,但退休金至今未发。

而且,湖南省社保局以所谓“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和受行政刑事处罚工资待遇处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她进一步实施经济迫害。郴州市建设银行人事处通知向怀香,要追回从二零一零年九月至二零一四年九月已发给她四年退休金共九万多元,即从她出狱后的二零一七年八月开始,将这九万多元连续九年扣完后才给她发生活费,而且不恢复她退休费待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3/曾遭七年冤狱-湖南郴州市向怀香又遭经济迫害-438935.html

2016-03-23:被监狱迫害的郴州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被湖南长沙女子监狱迫害的郴州法轮功学员刘金华、罗娟和向怀香已回家。她们都经受了邪恶至极的洗脑迫害,那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邪恶、扭曲和残酷。据说向怀香住在别处,无法联系到。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一中教师刘金华,200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曾患有肝炎病,修炼大法一段时间后,肝炎病不翼而飞。2008年11月,在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永兴县610办与公安局绑架

2016-03-23: 被监狱迫害的郴州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被湖南长沙女子监狱迫害的郴州法轮功学员刘金华、罗娟和向怀香已回家。她们都经受了邪恶至极的洗脑迫害,那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邪恶、扭曲和残酷。据说向怀香住在别处,无法联系到。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一中教师刘金华,200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曾患有肝炎病,修炼大法一段时间后,肝炎病不翼而飞。2008年11月,在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永兴县610办与公安局绑架,并非法抄家,损失一万多元。2009年6月5日,刘金华被非法秘密判刑七年。回家后没有工资,只有在外打工。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娟(又名罗婷),郴州市卫生局职员,于二零零六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零年二月遭绑架,同年五月十七日遭北湖区法院非法庭审,并被判刑六年。

向怀香(曾用名向槐香),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遭中共警察绑架并抄家,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被非法开庭四次,最后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七年,并掠夺现金一万七千一百元及电脑、刻录机、大法资料等私有合法财物。

被郴州610办重新收监的雷井雄已回家

湖南嘉禾县法轮功学员雷井雄(又名雷岚),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被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关进都匀监狱。因遭受严重迫害,出现生命垂危,得以“保外就医”。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雷井雄被郴州嘉禾县石桥乡派出所恶警骗去,以不符合“保外就医”为由,将雷井雄绑架至桂阳监狱迫害,四月二十三日又转至湖南株洲网岭监狱关押。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被放回家。其父一直为儿子被警察严刑逼供致严重残疾的事向中共各级部门申诉国家赔偿,并希望有一天将迫害者刑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3/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5729.html#16322232514-1

2011-11-24:湖南郴州近期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事实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向怀香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遭中共郴州国保大队绑架并抄家。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被郴州市苏仙区法院非法开庭四次,最后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七年,并掠夺现金一万七千一百元及电脑、刻录机、大法资料等私有合法财物。向怀香及其丈夫不服冤判,上诉郴州中级法院。郴州中级法院紧跟中共迫害政策还是维持原判。不久,年过六旬的向怀香老人被劫持到

2011-11-24: 湖南郴州近期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事实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向怀香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遭中共郴州国保大队绑架并抄家。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被郴州市苏仙区法院非法开庭四次,最后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七年,并掠夺现金一万七千一百元及电脑、刻录机、大法资料等私有合法财物。向怀香及其丈夫不服冤判,上诉郴州中级法院。郴州中级法院紧跟中共迫害政策还是维持原判。不久,年过六旬的向怀香老人被劫持到湖南长沙女子监狱,遭受更残酷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9763.html

2011-08-10: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向槐香),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遭中共警察绑架并抄家,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被非法开庭四次,最后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七年,并掠夺现金一万七千一百元及电脑、刻录机、大法资料等私有合法财物。 向怀香老人的独生女儿陈丽娟曾为法轮功上访,在郴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高压折磨导致精神失常,回家后治疗无效,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向怀香,女,一九五零

2011-08-10: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向槐香),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遭中共警察绑架并抄家,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被非法开庭四次,最后以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七年,并掠夺现金一万七千一百元及电脑、刻录机、大法资料等私有合法财物。

向怀香老人的独生女儿陈丽娟曾为法轮功上访,在郴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被高压折磨导致精神失常,回家后治疗无效,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向怀香,女,一九五零年八月十三日出生于湖南省衡东县,毕业于湖南财会中专学校,湖南郴州市建设银行退休干部,家住湖南郴州市北街九十一号。在建行工作期间,多次被评选为市、省级先進档案工作者,所在的工作部门也被评为中央级先進档案室。一九九六年四月,她为了让自己的身体适应繁重的工作,在别人的介绍下修了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法轮功的神奇功效使她与病痛绝缘,从此再也没患过病,也从未打过针,吃过药。更幸运的是她从此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

然而,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的邪恶思想是与一切正信敌对的,所以才会肆无忌惮的打压法轮功。向怀香老人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开始讲真相,一次次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和二零零七年二月七日,向怀香因坚定修炼大法和发真相资料,遭到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二次,每次十五日。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迫下岗二次,罚款一万二千元。

中共公安警察绑架抢劫一群老太太

年已六旬的向槐香是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被绑架的。郴州中共六一零,苏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廖秉刚带队绑架向槐香以及与她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的共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包括四个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当一群年轻的警察非法冲進家里的时候,一看是老太太,警察们“哦”了一声,纷纷退出房间往回走。

恶警廖秉刚大叫一声“过来”,这群警察再一次進门,抢劫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并抢劫了一千多元现金。同时警察还在向槐香家抢走了电脑等私人财产,足足装了一车。同时抢劫现金一万五千多元。

警察把十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南塔派出所。几个小时后,廖秉刚很“和气”的拿来一张纸,上面写著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学法。说:你们签了名就可以回家,我也好交差。当大家把名一签,廖秉刚把脸一翻,说:对不起了,这是我的工作。到了晚上八时左右,才放了四个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其他人都被送到看守所,拘留所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恶警廖秉刚等罗列所谓证据,上报苏仙区检察院科长余永忠实施非法逮捕。十一月五日至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向怀香被苏仙区法院非法开庭四次。法院指定湖南五岭律师事务所律师肖志明和刘晓闰为辩护人,他们都是按照中共既定的迫害模式走过程。

法院院长黄建高助纣为虐、非法判向怀香七年

第二次开庭审理未果,那时离二零一一年农历新年还有几天的时间,向怀香的丈夫陈志强(祥)老人迎著冰冷刺骨的寒风雪走向公安局、检察院、“六一零办”和法院,要求释放他的妻子回家过年。相关工作人员考虑他家的特殊情况,权衡再三,一致批字同意给予“取保候审”。

然而,新任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害怕影响自己的前程,先要家属去相关部门办理同意“取保候审”的签署意见;材料办好后又说:要研究商量一下。研究商量时大发脾气训斥手下头脑太简单;当家属再来要人时,他说案件要向上级汇报,二天以后答覆。二天后,就是大年三十那天,陈志强老人再去询问,却说不能放人。

老人强忍悲愤,只身来到看守所,买了一些水果、物品交给狱警转给妻子。鞭炮声声,人们都在阖家团圆。而飕飕寒风中,老人站在看守所的高墙下,望著妻子关押的那边,很久很久没有挪步,悲惨的身影像一幅雕刻的木版画。人们看到此情此景,都不免深深地叹气。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在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的操纵下,苏仙区检察院余永忠、法院审判长黄勇、审判员谢萍瑛、陪审员雷世荣、书记员周帆对向怀香第三次秘密开庭。向怀香被押送下车时,高声疾呼:“法轮大法好!”恰巧被人听到,马上告知她的丈夫赶来旁听。被指定的辩护律师刘晓闰在场陪衬做有罪辩护。一个月后,第四次开庭宣告向怀香有期徒刑七年,所谓的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独女遭迫害致死-湖南向怀香被冤判七年-245159.html

2011-03-21:为个人名利 湖南郴州法院院长迫害六旬老太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湖南郴州苏仙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向槐香進行了第二次非法开庭。这又是一次违背宪法、违背人权的非法庭审,整个过程像演戏一样,走一下所谓的法律程序。法院没有事先通知家属及相关人员,辩护律师是由院方指定的,按照中共上头的指令做有罪辩护。 造成此次非法庭审的局面,主要是法院院长黄建高执意维护中共迫害的结果。黄建高为了保全自己的官位和既得利益

2011-03-21: 为个人名利 湖南郴州法院院长迫害六旬老太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湖南郴州苏仙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向槐香進行了第二次非法开庭。这又是一次违背宪法、违背人权的非法庭审,整个过程像演戏一样,走一下所谓的法律程序。法院没有事先通知家属及相关人员,辩护律师是由院方指定的,按照中共上头的指令做有罪辩护。

造成此次非法庭审的局面,主要是法院院长黄建高执意维护中共迫害的结果。黄建高为了保全自己的官位和既得利益,不但不伸张正义,不为民做主,也不顾众人的良言相劝。殊不知眼前的名利得到了,是暂时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而背负的罪恶是生命永远都还不清的。弥补过错,现在还来得及。切莫走到“身后有馀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的地步。希望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等人警察醒,这也是我们曝光行恶者的原因之一。

寒风雨雪 年迈老人忙救妻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五日,寒风裹着雨雪,时下时停,人们都在忙着采购年货。六十多岁的陈志强老人迎着冰冷刺骨的寒风,迈着艰难的步履走向苏仙区公安分局、苏仙区检察院、苏仙区“六一零办”(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苏仙区法院,要求相关人员释放他的妻子向槐香

向槐香已年过六旬,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郴州市看守所半年多了。她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被郴州市“六一零办”、苏仙区“六一零办”、苏仙和北湖国保大队、南塔派出所联手非法抓捕;被警察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财物,还被搜走现金一万五千多元。四个月后,向槐香遭到苏仙区检察院起诉,苏仙区法院非法开庭。向槐香不承认宣传大法真相是犯罪,结果判决不了。

独女惨死 不公世道向谁诉

陈志强老人告诉在场的工作人员:向槐香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好人,在担任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档案馆员时,因为工作出色,向槐香所在的档案室被评为“全国先進部门”,这在当时是很难得到的荣誉。在家是贤妻良母,对我体贴照料,要茶有茶,要水有水,所以我并不反对她炼法轮功。

这些真正的好人遭到打压是不公平的。特别是我的独生女儿陈丽娟也是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受迫害而惨死,令我们悲痛万分。当时在大学读书才二十来岁的女儿,因为法轮功遭受迫害而去上访,被当时的郴州市政保股(现称国保大队)科长陈兵志等警察截回,关押在看守所。陈兵志开口要一万元取保金才释放,我说少几千,他都不答应,就是不放。这么一点小事就讹诈这么多钱,不合理不合法,比土匪打劫还厉害。结果我女儿在高压折磨下,导致精神失常。二零零零年七月被迫送進精神病院医治,越治越严重,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含冤惨死。

那么年轻的生命,说没就没有了,我怎么想也想不通,拿起刀找害死我女儿的警匪偿命。是妻子紧紧抱住我,声泪俱下的劝说:不要冲动!杀人是有罪的。我已经失去了女儿,不能再失去你。

我们夫妇俩工作兢兢业业,积极响应“晚婚晚育”和“独生子女”政策,才生这么一个女儿,到老了却落到这样的地步。现在相依为命的老妻也被你们抓来六个多月了,按照法律说在看守所羁押六个月查不出甚么事,就可以放了。要过年了,我一个人在家孤苦伶仃,已经忍耐到极限了。

为保全名利 法院院长黄建高迫害好人

听了这些情况,相关工作人员权衡再三,一致答应给予“取保候审”。苏仙区法院庭长向院长黄建高汇报了此事,黄建高说,先让家属到以上部门去办同意“取保候审”的签署意见。

陈志强赶到苏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苏仙区检察院起诉科、苏仙区区委“六一零办”交涉,拿到所有的“同意取保候审”签字后,第二天,来到苏仙区法院请求办理,庭长表示通知警车下午四点到看守所提人。可是把取保候审的相关材料送给院长黄建高批示时,他却说:要研究商量一下。一直等到下午五点快下班了,还是没有动静。

第三天,陈志强老人在亲友的陪伴下又来到法院找黄勇,黄勇说要找院长,找到黄建高说明来意,黄建高推脱说:不行,这要我一个人担责任,快开“两会”了,万一向槐香回家去上访或又被抓了,我的位置就保不住了,更别想高升了。亲属说:我们保证不会出现这些事的,有事也是我们担保的人担责任。之前不是说,相关部门同意了,你们法院就可以放人了。

陈志强悲愤交加,讲述着妻子和女儿的悲惨故事,并说一些活不下去了,要拚命之类的话。黄建高认为是在威胁他,拍着桌子站起来:你们竟敢威胁我,还敢在这里吵。

亲属反覆讲述无济于事,黄建高态度强硬,最后来了一个金蝉脱壳之计,说案件要向上级汇报,放还是不放,要请示研究,二天以后再答覆,你们就在家等着。二天后(即大年三十)希望落空,并没有放回向槐香

一些法轮功学员听说此事后,用电话、短信、写信、面谈等方式与黄建高讲大法真相,希望他做出正确的选择。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黄建高操纵苏仙区法院黄勇庭长、检察院余科长对向槐香進行了第二次秘密开庭。向槐香被押送下车时,高声疾呼:“法轮大法好!还我清白!”恰巧被人听到,马上告知她的丈夫赶来旁听。

“人做事,天在看。”要知道,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终将逃脱不了历史和正义的大审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1/为个人名利-湖南郴州法院院长迫害六旬老太-237866.html

2011-03-08:湖南郴州向怀香被第二次非法庭审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湖南郴州苏仙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向怀(槐)香進行第二次非法庭审。整个过程黑箱操作,秘密進行,没有通知家属,辩护律师是由院方指定的。 向怀香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她陈述自己是被迫害的,应该无条件释放。当被问到今后还会做这些(指做法轮功真相资料)吗?她毫不犹豫的说:我做资料是被逼出来的,迫害不停,讲真相不止。 据悉,今天上午向怀香的同学去院方询

2011-03-08: 湖南郴州向怀香被第二次非法庭审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上午,湖南郴州苏仙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向怀(槐)香進行第二次非法庭审。整个过程黑箱操作,秘密進行,没有通知家属,辩护律师是由院方指定的。

向怀香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她陈述自己是被迫害的,应该无条件释放。当被问到今后还会做这些(指做法轮功真相资料)吗?她毫不犹豫的说:我做资料是被逼出来的,迫害不停,讲真相不止。

据悉,今天上午向怀香的同学去院方询问向怀香的情况时,碰巧获悉了庭审一事,她们马上通知了向的家属,并与家属一起参与了旁听。

在庭审过程中,家属和朋友多次举手要求发言都未被理睬。有位朋友忍不住站起来,主审庭长黄勇问干甚么?朋友说:我可不可以提个问题?黄示意其坐下,说“等一下,等一下。”结果根本没有给机会就宣布开庭结束。向怀香马上被带走。

庭审结束后,有人质问辩护律师:刘律师,你是站在甚么基点做辩护?是做有罪辩护还是无罪辩护?刘说:“做有罪辩护。”“你对法轮功学员做有罪辩护,还要你站在这里干甚么,还浪费律师费呢?”黄说:“这是我们法院指派的。”另一位法官补充说:“不要律师费。”“那你们不就是在这里走过场,演戏?”刘律师十分尴尬的走了。

一位朋友善意的对黄庭长讲:法轮功被迫害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冤案,中国现行法律根本没有把法轮功定为×教。黄甚么话都没有说。

据了解这次非法庭审完全是郴州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一手造成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8/湖南郴州向怀香被第二次非法庭审--237336.html

2010-12-03:湖南法轮功学员向槐香被秘密非法开庭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九日,郴州法轮功学员向槐香遭到中共邪党操控郴州北湖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构陷。向槐香在法庭上一直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仰无罪。法庭中共人员装模作样一阵后,要向槐香签字,承认他们的不法行为。向槐香毅然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从法庭出来就一路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已六十多岁的向槐香是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被绑架的,郴

2010-12-03: 湖南法轮功学员向槐香被秘密非法开庭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九日,郴州法轮功学员向槐香遭到中共邪党操控郴州北湖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构陷。向槐香在法庭上一直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仰无罪。法庭中共人员装模作样一阵后,要向槐香签字,承认他们的不法行为。向槐香毅然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从法庭出来就一路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已六十多岁的向槐香是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被绑架的,郴州中共六一零,国保国安的恶人廖秉刚带队绑架向槐香,以及与她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的共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当一群年轻的警察冲進别人家里的时候,一看是老太太,警察们“哦”了一声,纷纷退出房间往回走。国保大队长廖秉刚大叫一声:过来。这群警察再一次進门,抢劫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并抢劫了一千多元现金。

同时警察还在向槐香家抢走了电脑等私人财产,足足装了一车。同时抢劫现金一万五千多元。

警察把十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南塔派出所。几个小时后,廖秉刚很“和气”的拿来一张纸,上面写着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学法。说:你们签了名就可以回家,我也好交差。当大家把名一签,廖秉刚把脸一翻,说:对不起了,这是我的工作。到了晚上八时左右,才放了四个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其他人都被送到看守所,拘留所迫害。

向槐香至今还被劫持在看守所迫害,六一零的张和平还叫嚷给家人施压:这是郴州市最大的案子;八月八日还搞了一个所谓的“逮捕令”,要進一步迫害向槐香

向槐香的婆婆找张和平要人,张和平故伎重演,推诿,搪塞。老太太天天来,张和平就欺骗说:我们研究研究。老太太们不懂,还把他当好人了,对人说:他们在研究了。向槐香的婆婆,已经八十高龄了,而且腿疼的厉害,走路困难。但是她每天靠孙女搀扶着,艰难的奔走在郴州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苏仙区国保大队。然而等来的却是秘密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湖南法轮功学员向槐香被秘密开庭-233223.html

2010-11-27:八旬老人的艰辛 湖南省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槐香的婆婆,已经八十高龄了,而且腿疼得厉害,行走困难。但是她每天靠孙女搀扶着,艰难地奔走于郴州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苏仙区国保大队,想要回媳妇向槐香向槐香的婆婆,并不是丈夫的亲妈,是后妈。自古以来的“婆媳关系”是很难相处的,有人把它称为世界级难题,无解。但是向槐香的婆婆,八十高龄,拖着病痛的身体,由人搀扶着,每天奔走于中共的六一零、公

2010-11-27: 八旬老人的艰辛
湖南省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槐香的婆婆,已经八十高龄了,而且腿疼得厉害,行走困难。但是她每天靠孙女搀扶着,艰难地奔走于郴州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苏仙区国保大队,想要回媳妇向槐香
向槐香的婆婆,并不是丈夫的亲妈,是后妈。自古以来的“婆媳关系”是很难相处的,有人把它称为世界级难题,无解。但是向槐香的婆婆,八十高龄,拖着病痛的身体,由人搀扶着,每天奔走于中共的六一零、公安局之间。这位老人不识字,她不懂甚么大道理,她甚至不了解法轮功是甚么。她向郴州六一零的张和平、苏仙区国保的廖秉刚说:我媳妇是好人,对我很孝顺,我就靠她了。

现在已经六十多岁的向槐香,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她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细心照顾老人,处理好婆媳关系。原来是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档案馆员,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迫下岗,遭受过中共数次迫害。郴州六一零的张和平威胁,恐吓向槐香的丈夫“知情不报”。他说:我报甚么,她是好人,在家是贤妻良母,我的女儿也被你们迫害死了。其女儿陈丽娟在湖南财院金融系就读期间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开除,并遭非法罚款。在迫害打压下,陈丽娟精神失常,于2004年11月11日含冤离世。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中共六一零,国保,由廖秉刚带队再次绑架了向槐香以及与她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的共十二位老年妇女。当一群年轻的警察在国保大队长廖秉刚的带领下,冲進别人家里的时候,一看是老太太,警察们“哦”了一声,纷纷退出房间往回走。廖秉刚大叫一声:过来。这群警察再一次進门,抢劫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并抢劫了一千多元现金。警察还从向槐香家中抢走了电脑等私人财产,足足装了一车。同时抢劫现金一万五千多元。

警察把十二位老年人绑架到南塔派出所。几个小时后,廖秉刚假装“和气”的拿来一张纸,上面写着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炼功学法,说:你们签了名就可以回家,我也好交差。当大家把名一签,廖秉刚把脸一翻,说:对不起了,这是我的工作。到了晚上八时左右,才放了四个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其他人都被劫持到看守所、拘留所迫害。

向槐香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六一零的张和平还叫嚣给家人施压,声称:这是郴州市最大的案子。二零一零年八月八日还搞了一个所谓的“逮捕令”,要進一步迫害向槐香向槐香的婆婆找张和平要人,张和平反正是故伎重演,推诿,搪塞。老太太天天来,张和平就欺骗说:我们研究研究。老太太不懂,还把他当好人了。

向槐香的婆婆到苏仙区国保找廖秉刚,去的次数多了,有一次廖秉刚把老太太背下楼,说我家里也有八十多岁老母,我不干了,我要辞职。真的,假的。老太太还是一无所获。郴州法轮功学员罗娟八十多岁的奶奶,不也是这样被骗的吗?还有许郴生的八十多岁的母亲……。

据说六一零国保现在已经操控法院给向槐香秘密判刑了,向槐香的婆婆心里不知会是甚么感受。在中共的强权下,八十老人也不得安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7/八旬老人的艰辛-233004.html

2010-10-24:湖南郴州“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法轮功学员向槐香被非法关押 2010年7月19日,向槐香与十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郴州市南街读书。当向槐香一点半钟离开家,中共“六一零”的匪徒们,在郴州国安黄杨铉、北湖区国保刘红兵、苏仙区国保廖秉刚带领下,对向槐香家暴力抢劫,抢劫的财物装了一汽车。登记在册的现金一万多元,还有三四百元现金就没有记录了。 向槐香的家被抢劫完后,苏仙区国保大队长

2010-10-24: 湖南郴州“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法轮功学员向槐香被非法关押

2010年7月19日,向槐香与十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郴州市南街读书。当向槐香一点半钟离开家,中共“六一零”的匪徒们,在郴州国安黄杨铉、北湖区国保刘红兵、苏仙区国保廖秉刚带领下,对向槐香家暴力抢劫,抢劫的财物装了一汽车。登记在册的现金一万多元,还有三四百元现金就没有记录了。

向槐香的家被抢劫完后,苏仙区国保大队长廖秉刚带人冲向十二位老人读书的房间,打开门一看,里面全部是老太太,跟着廖秉刚来的有人说:这都是一些老太太,这干甚么呢。有人就想打退堂鼓。廖秉刚带头冲進去,指着一五十多岁的妇女大吼:就你年轻,就你年轻。并下令抄家。然后将十二位老太太全部劫持到南塔派出所。

廖秉刚在任国保大队长之初,其前任廖爱青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之后,也感惶恐不安,也曾表示退出中共邪党,以后不迫害法轮功学员。遗憾的是在现实面前廖秉刚还是选择了行恶。廖秉刚的妻子已得癌症,劝廖秉刚退还抢劫的财物。廖秉刚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看来他也决心步廖爱青的后尘了。

北湖区国保刘红兵带领人马冲向廖松林家,因为廖松林的老伴孟庆莲也被绑架了。在受到廖松林家人的坚决抵制下,在青天白日之下,刘红兵带领的警匪,只好开车离去。

“六一零”张和平与警匪们居然向向槐香不修炼的丈夫施压,向老太太们发难。一直追问他们为甚么没有男的,没有年轻人。

张和平指责向槐香的丈夫“知情不报”。叫嚣向槐香是郴州第一大案。向槐香丈夫说:“我的妻子是贤妻良母,是好人,你叫我报甚么。我的女儿已经被你们迫害死了。”

六十多岁的老人,在家是贤妻良母,在单位被称颂的好人,至今仍被关押在郴州看守所迫害。

“六一零”仍在犯罪

2010年5月13日,郴州某工厂的一法轮功学员,有同修打电话给她,说要到她家来,这人与人之间的往来本是很正常的事,而中共的各路人马立即出动,三警车立即到达。社区人员也立即到来。

2010年7月下旬以后,郴州六一零驱使着国安、国保,社区人员,单位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的骚扰,绑架,并强迫写甚么“悔过书”、“保证书”,如果不写,就威胁要送洗脑班。

9月15日绑架了从重庆到郴州探亲,现年57岁的退休女教师李秀英,送往劳教所迫害。

郴州“六一零”张和平等歹徒还在继续行恶。他们如不悔改,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4/231416.html

2010-08-08:向槐香仍被非法关押在郴州市看守所 郴州李满妹、孟庆莲、李六妹等五位老人关在郴州市拘留所现已回到家。向槐香还是被非法关押在郴州市看守所,望同修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8/228092.html

2010-08-08: 向槐香仍被非法关押在郴州市看守所
郴州李满妹、孟庆莲、李六妹等五位老人关在郴州市拘留所现已回到家。向槐香还是被非法关押在郴州市看守所,望同修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8/228092.html

2010-07-28:十二位老人集体读经书 遭警察绑架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三时左右,湖南省郴州市南街附近十二位老年人像平时一样一起读书时,中共郴州市国保大队和南塔派出所警察突然袭击,把老人们全部劫持到郴州市南塔派出所。 截止七月二十五日,还有六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其中向槐香老人被关在郴州市看守所;李满妹、孟庆莲、李六妹等五位老人关在郴州市拘留所。 警察绑架抢劫 这些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心

2010-07-28: 十二位老人集体读经书 遭警察绑架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三时左右,湖南省郴州市南街附近十二位老年人像平时一样一起读书时,中共郴州市国保大队和南塔派出所警察突然袭击,把老人们全部劫持到郴州市南塔派出所。

截止七月二十五日,还有六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其中向槐香老人被关在郴州市看守所;李满妹、孟庆莲、李六妹等五位老人关在郴州市拘留所。

警察绑架抢劫

这些老人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心态祥和。大家互相帮助,连原来不识字的老人都能把厚厚的《转法轮》读的通顺、流利。她们中年纪最大的八十五岁,最小的也有六十多岁。她们每周二次在一起,轮流读《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大法书籍二小时。

七月十九日(星期一),十二名老年人像往常一样围坐在江老人房中读书时,遭到中共郴州市国保大队和南塔派出所警察绑架。其中为首作恶者是郴州市北湖区国保大队刘红兵和苏仙区国保大队廖秉刚,幕后操纵黑手和跟踪举报者及其他参与迫害者待查。

更甚者,家住郴州市中山北街91号的法轮功学员向槐香前脚一出门去与老人们一起读书,随后她家闯入一帮警察实施暴力抄家。被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大量财物,据说整整装了一车。还抢走她身上的现金估计达一万元。

当日晚上,有几位老人被所谓的录了口供后放回家,有一位八十五岁的老人拒绝在笔录上签字。老人义正辞严地说:“我知道写字,但是我不会在上面签名。我没有做坏事,我是好人。我现在肚子很饿了,我要回家吃饭了。”说完推开挡住她的警察就回来了。

家人被逼拚命

本来孟庆莲老人遭绑架后,郴州中共警匪到她住处楼下要求她媳妇开门实施抄家,她年仅五岁的孙女佳佳又吓得哭起来了。小佳佳从出生以来多次目睹中共警匪的暴力行为,心灵受到很大的创伤:一看到警车就吓的发抖;一看到穿警服的人就紧张地说:“坏人来了”。小佳佳的爷爷廖松林和爸爸廖志军多次遭绑架关押,一家人聚少离多,现在奶奶又被绑架,又要来扫荡她的家。

情急之中,佳佳的妈妈抄起一把刀推开窗子,向施暴者怒吼:“我的女儿被你们害成这样!我的家被你们害成这样!你们一次又一次,有完没完,你们逼得人没有活路了,你们哪一个敢上来,我就跟他拼了。”警察只有开车离开了。

六十多岁的向槐香老人原是郴州建设银行郴州市分行档案馆员,现离休。曾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迫下岗2次,被非法拘留1次,罚款12000元,并失去了独生女儿陈丽娟。陈丽娟在湖南财院金融系就读期间因为法轮功遭迫害,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开除,并遭非法罚款。在迫害打压下,陈丽娟精神失常,从2000年7月至 2003年5月三次被迫送進精神病院,三次被治成瘫痪病人,于2004年11月11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8/227609.html

2005-04-12: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学员陈丽娟在湖南财院金融系就读期间因坚持信仰,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开除,并遭非法罚款。在迫害打压下,陈丽娟精神失常,于2004年11月11日含冤离世。 陈丽娟,女,24岁,家住郴州市中山北街91号。1997年9月起修炼法轮大法。 1998年陈丽娟在郴州市三中高中毕业,当年12月被招为郴州市建行临时工,在稽核中心稽核会计凭证。1999年8月,邓行长看其表现好,亲自找其母亲谈话,动

2005-04-12: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学员陈丽娟在湖南财院金融系就读期间因坚持信仰,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开除,并遭非法罚款。在迫害打压下,陈丽娟精神失常,于2004年11月11日含冤离世。

陈丽娟,女,24岁,家住郴州市中山北街91号。1997年9月起修炼法轮大法。

1998年陈丽娟在郴州市三中高中毕业,当年12月被招为郴州市建行临时工,在稽核中心稽核会计凭证。1999年8月,邓行长看其表现好,亲自找其母亲谈话,动员她下岗上大学,以创造条件招为正式工。于是在复杂的环境中顺其自然的走進了湖南财院金融系。

2000年农历正月初二陈丽娟因上京证实大法,被抓進郴州螺蛳岭看守所,从2000年2月7日至3月8日被拘留了29天。曾被扣工资1700多元,即郴州公安人员上京押解她往返的差旅费。

从看守所出来时家里被逼迫交担保金3000元(后于2001年,其父经向郴州市精神病院与父亲单位取证后要回),后公安局开出证明让陈丽娟回学校。可陈丽娟从看守所出来还未到校,省公安厅就几次去学校追查要开除她,因她不愿放弃法轮功而坚持不肯签字保证,被学校开除回家,单位也不再接收做临时工了。公安局的行恶者称:要搞得法轮功家庭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陈丽娟就这样被打击、迫害成“精神病”,从2000年7月至2003年5月三次被迫進精神病院,三次被治成瘫痪病人,直至2004年11月11日含冤离世。

陈丽娟的母亲向槐香,女,55岁,建行郴州市分行档案馆员,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迫下岗2次,拘留1次,罚款12000元,遭受过数次迫害,并失去了独生女儿陈丽娟,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被监视居住。

郴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735)

2022-08-25: 迫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廖劲松 郴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13549596333
祁永忠 郴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13487855678
陈姣燕 郴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 18975579333
周奇峰 郴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18907350009
唐朝铭 郴州市北湖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局长 13807357777
郴州市北湖分局:黄凯 13975723567

2022-06-26:
湖南郴州白露分局侯振东电话18873535865
湖南郴州柿竹园社区裴书记电话13507355943
湖南郴州社区柿竹园杨网格长电话13873599902

2022-05-15:
苏园社区电话:0735___2894567,
唐曲平(社区警察)13337350826

2022-05-05: 郴州市白露区公安分局:
侯振东18873535865
邵田启18207353481

苏仙区公安分局:
张兵18107353086

郴州市看守所:
地址:郴州市白露塘镇香山坪村梯子岭郴州市监所管理中心

郴州市苏仙区法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城东新区郴县路与观山大道交汇处,邮编:423000
值班电话:0735-2896280

参与迫害胡凤英人员信息:
郴州市北湖分局:黄凯 13975723567

北湖去派出所:
扶亮 18173562556 13875585103 张鑫
苏仙区检察院 单位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县路175 号
值班电话:07357602366(工作日) 07357602300(节假日)
传真号码:07357602233 邮 编:423000

姓名 职位 办公室(区号0735) 手机
院领导
胡永庆 检察长 7602266 13507359898
全洪根 副检察长 7602288 15073598018
李毅婷 副检察长 7765877 15307359136
李成才 副检察长7602368 15873561397
廖伟鸿 副检察长7602666 135745618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5)

郴州苏仙区法院院长:黄建高 手机:189735495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