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州市法制学校(槎头洗脑班,广州市洗脑班) >> 冯璜(冯潢)

男, 40
个人情况: 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州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11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冯璜(冯潢) 梁婷婷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东山区洗脑班(法制教育学习班)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越秀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12-01: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 ——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二) (接上文) 三、部份严重迫害案例 .... (九)广州市洗脑班迫害中科院工程师冯璜致生命危急 冯璜,男,三十多岁,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市越秀区“六一零办公室”恶徒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直到六月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才回到了家中。但“六一零”的邪恶之徒对冯璜冯璜

2010-12-01: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
——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二)
(接上文)
三、部份严重迫害案例
....
(九)广州市洗脑班迫害中科院工程师冯璜致生命危急
冯璜,男,三十多岁,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市越秀区“六一零办公室”恶徒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直到六月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才回到了家中。但“六一零”的邪恶之徒对冯璜冯璜的家人扬言:随叫随到。
四 月三十号上午,冯璜的父母到洗脑班探视冯璜,见到他的身体极其虚弱,是由人搀扶出来的,坐下和起身都要扶着。冯璜说话无力,断断续续的告诉父母,从四月十 九日至二十日,他被逼面壁站着,蹲一下也不行,直到他全身抽筋,医务室给他打葡萄糖和钙,还是抽筋,后来被输不明液体,输完液后吃东西就呕吐,之后就一直 输液维持。
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五日被拉到陆军总医院检查,医生称“神经性呕吐”。冯璜出现的症状有头痛、头晕、腰痛、背痛、睡不着、呕吐等。据医生讲,这样下去,冯璜就会肾心衰竭、胃缺钾,人就没救了。
在此之前,冯璜与妻子梁婷婷曾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遭广州市洗脑班劫持、迫害,梁婷婷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才放人(详见本文)。二零零五年三至六月,梁婷婷又被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再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闯出洗脑班。
冯 璜的父亲年近八旬,每天都生活在惊恐之中,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在冯璜和梁婷婷被邪恶迫害期间,老人因为极度担忧儿子和儿媳妇,精神出现恍惚,冯璜的母亲患 上了心脏病和高血压,一直依靠药物维持。更令人发指的是,二零零七年七月一日前夕,恶警强迫冯璜的母亲录口供,还逼老人签字、画押;接着“六一零”派人强 盗般闯入冯璜父母的住宅,逼问老人:儿子和儿媳妇在何处?连续一星期整天赖在老人的住宅不走。老人形同被软禁起来。此外,派出所的警察还连续二天将冯璜的 妹妹劫持到派出所,逼问冯璜和梁婷婷的去向。现冯璜、梁婷婷夫妻避难他国。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232942.html

2010-06-12:原广州东山区“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纪实 ...二零零二年六月六日晚上,恶人体罚邓芳,他们往地上倒很多水,邓芳站的累了,只得坐在水里,警察刘少伟为了不让她坐就去接了一满桶水,对她从头到脚淋下来,淋完之后又去接满一桶水,又对她从头倒下半桶水,并叫嚣:“以后我每过五分钟来淋你一次!”五月二十一晚,冯璜与罗颂文等也被刘在房间里从头到脚淋水,在水里坐了一个通宵。... ...例如广州外语学院毕业的梁展鹏

2010-06-12: 原广州东山区“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纪实
...二零零二年六月六日晚上,恶人体罚邓芳,他们往地上倒很多水,邓芳站的累了,只得坐在水里,警察刘少伟为了不让她坐就去接了一满桶水,对她从头到脚淋下来,淋完之后又去接满一桶水,又对她从头倒下半桶水,并叫嚣:“以后我每过五分钟来淋你一次!”五月二十一晚,冯璜与罗颂文等也被刘在房间里从头到脚淋水,在水里坐了一个通宵。...

...例如广州外语学院毕业的梁展鹏,小伙子非常坚定,在东山区洗脑班被关了一年多也不“转化”,后被转到黄埔洗脑班。此外,陈瑞昌、王惠敏、梁婷婷、冯璜、林颖榆等等都曾被转到广州市洗脑班继续迫害。...

...附录:东山区洗脑班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名单(部份)

1、 吴定
2、 朱建平
3、 陈瑞昌
4、 梁子惠
5、 沈荔
6、 王惠敏
7、 蔡航
8、 林颖榆
9、 梁婷婷
10、 冯璜
11、 李洁强
12、 梁展鹏
13、 吴翠花
14、 蔡林平
15、 张筱乔
16、 张金兰
17、 霍志聪
18、 余玮明
19、 邓芳
20、 罗颂文
21、 胡锦秀
22、 邹玉韵
23、 曾广顺
24、 刘文香
25、 梁淑兰
26、 范小凤
27、 揭美凤
28、 许贡红
29、 张安梅
30、 李银娇
31、 粟兰
32、 李建强
33、 冯双林
34、 温惠珍
35、 韩跃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25281.html

2007-07-05:广州“六一零”骚扰恐吓八旬老人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冯璜于2001年至2003年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遭受迫害。冯璜的父亲年近八旬,每天都生活在惊恐之中,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一天,老人又接到派出所和居委会的恐吓电话:你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儿子在干甚么!老人吓得平时一个人不敢在家里呆着。由于精神上的极大压力,老人的身体状况急转直下。一到甚么敏感日、节假日,派出所和居委会的人,就强行上门,对冯璜的父

2007-07-05: 广州“六一零”骚扰恐吓八旬老人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冯璜于2001年至2003年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遭受迫害。冯璜的父亲年近八旬,每天都生活在惊恐之中,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一天,老人又接到派出所和居委会的恐吓电话:你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的儿子在干甚么!老人吓得平时一个人不敢在家里呆着。由于精神上的极大压力,老人的身体状况急转直下。一到甚么敏感日、节假日,派出所和居委会的人,就强行上门,对冯璜的父母施加压力。

2001年至2003年3月,冯璜的妻子梁婷婷被广州市洗脑班迫害致生命垂危,正念闯了出来。2005年3-6月,梁婷婷又被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再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闯出洗脑班。

2006年4-6月,冯璜又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又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才回到了家中。但610的邪恶之徒对冯璜冯璜的家人扬言:随叫随到。

冯璜和梁婷婷被邪恶迫害期间,老人因为极度担忧儿子和儿媳妇,精神出现恍惚,冯璜的母亲患上了心脏病和高血压,一直依靠药物维持。

更令人发指的是,今年七月一日前夕,恶警强迫冯璜的母亲录口供,还逼老人签字、画押;接着610系统派人强盗般闯入冯璜父母的住宅,逼问老人:儿子和儿媳妇在何处?连续一星期整天赖在老人的住宅不走。老人形同被软禁起来。

不但冯璜的父母被610系统恶人骚扰迫害,派出所的警察还连续二天将冯璜的妹妹劫持到派出所,逼问冯璜和梁婷婷的去向。

儿子和儿媳妇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女儿又被劫持到派出所;警察持续多日赖在家里不走,年近八旬老人的身心再次遭受巨大的打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5/158240.html

2007-03-31:广州市原越秀区部份派出所罪行 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20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公安610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迫害。迫害直接责任人:610头目崔德星 、毕科长、小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151930.html

2007-03-31: 广州市原越秀区部份派出所罪行
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20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公安610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迫害。迫害直接责任人:610头目崔德星 、毕科长、小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151930.html

2006-11-16: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六年被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有: 男大法学员:潘燮飞、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20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公安610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迫害。迫害直接责任人:610头目崔德星 、毕科长、小余。施雷、李建忠、范威、王铿、李琼光、汪宏发、周敏桐、赵敬安、冯璜。 女大法学员:赵睿宇、李侠、严槿、覃彩荣、梁雪芳、梁雪英、李红

2006-11-16: 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六年被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有:
男大法学员:潘燮飞、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20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公安610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迫害。迫害直接责任人:610头目崔德星 、毕科长、小余。施雷、李建忠、范威、王铿、李琼光、汪宏发、周敏桐、赵敬安、冯璜

女大法学员:赵睿宇、李侠、严槿、覃彩荣、梁雪芳、梁雪英、李红霞、苑明、林秀金、卢慧敏、范海琴、陈爱玉、黄敏庄、 庾瑞君、张利、邓怡、陈雪馨、陈雪卿、陆羡明、吴碧云、李青、李素珍、李秀琳、张晓云、陈穗玲、司兵、吴秀花、徐赛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6/142535.html

2006-11-10:广州市“六一零”利用洗脑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图)(二) 滥用“精神病治疗”: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注射或灌食多种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不明药物。有的眼睛视力下降;有的身体肌肉、内脏器官受伤;有的部份丧失记忆,出现痴呆症;有的导致内脏功能严重损害。大法弟子冯璜,三十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从四月十九日至二十日,他

2006-11-10: 广州市“六一零”利用洗脑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图)(二)
滥用“精神病治疗”: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注射或灌食多种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不明药物。有的眼睛视力下降;有的身体肌肉、内脏器官受伤;有的部份丧失记忆,出现痴呆症;有的导致内脏功能严重损害。大法弟子冯璜,三十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从四月十九日至二十日,他被逼面壁站着,蹲一下也不行,直到他全身抽筋,医务室给他打葡萄糖和钙,还是抽筋,后来被输不明液体,输完液后吃东西就呕吐,之后就一直输液维持。

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五日冯璜被拉到陆军总医院检查,医生称“神经性呕吐”。冯璜出现头痛、头晕、腰痛、背痛、睡不着、呕吐等症状。据医生讲,这样下去,冯璜就会肾心衰竭、胃缺钾,人就没救了。冯璜的亲人对此十分担心。五月份他的父母多次要求见人,洗脑班不同意。六月初得知冯璜被迫害得住進医院,六月十二日由单位从医院接回家时,人已被迫害得皮包骨头、走路艰难、需要人扶。这次被绑架,广州法制学校要求单位每月交一千元的包夹费。
......
曾被迫害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徐赛英、邓怡、陆羡明、唐乙文、王铿、司兵、施雷、周敏桐、赵敬安、范海琴、陈穗玲、范威、卢惠敏、吴秀花、李国娥、陈华、苑明、蔡志刚及其妻子林娟、施萱荣、吴碧云、李琼光、朱丽、庚瑞君、冯璜、邹丹宇夫妇、姜文艺、周贵婵、汪宇清、李芬、陆海云、饶卓元、李妙莲、罗江英、卢怡蓉、谭少维、黄敏庄、廖元梅,戴永梅、庞丽辉、邹玉韵、刘毅、王家芳、李俏玲、罗宇杰、严槿、张莉、王霞、李健中、林秀金、汪宏发及其妻子、高单荻、陈春莉、覃彩容、丁满菊、毛璟娴、唐军、王惠敏、王梅馨、杜震京、刘晓晶、彭玲、罗慕兰、番禺的关姨和一位男学员、军医大的小彭(护士)、海南岛铁路系统的一位男学员、湖南铁路系统的老周、陈君永、许来莉、黄菊香、范小凤、周衡利、付明艳、汤建英、何燕云、钟家文、熊彩芳、乔光清、王旺、陈穗昌、卜水发、苏梅、陈东玲、何翠琼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067.html

2006-07-08:广州越秀区公安、综治办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大法弟子。2006年4月19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综治办办公室头目崔德星恶徒毕科长、小余、黄花街派出所、黄花街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的邪恶之徒,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即所谓“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 4月30号上午,冯璜的父母到洗脑班探视冯璜,发现他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见到他的身体极其虚弱,是由人搀扶

2006-07-08: 广州越秀区公安、综治办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大法弟子。2006年4月19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综治办办公室头目崔德星恶徒毕科长、小余、黄花街派出所、黄花街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的邪恶之徒,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即所谓“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

4月30号上午,冯璜的父母到洗脑班探视冯璜,发现他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见到他的身体极其虚弱,是由人搀扶出来的,坐下和起身都要扶着。冯璜说话无力,断断续续的告诉父母,从4月19日至20日,他被逼面壁站着,蹲一下也不行,直到他全身抽筋,医务室给他打葡萄糖和钙,还是抽筋,后来被输不明液体,输完液后吃东西就呕吐,之后就一直输液维持。

4月21日及25日冯璜被拉到陆军总医院检查,医生称“神经性呕吐”。冯璜出现的症状有头痛、头晕、腰痛、背痛、睡不着、呕吐等。据医生讲,这样下去,冯璜就会肾心衰竭、胃缺钾,人就没救了。冯璜的亲人对此十分担心。5月份他的父母多次要求见人,洗脑班不同意。6月初得知冯璜被迫害得住進医院,6月12日由单位从医院接出时,人已被迫害得皮包骨头、走路艰难、需要人扶,随后送到家中。这次被绑架,广州法制学校要求单位每月交1000元的包夹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8/132394.html

2006-06-18: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冯璜正念闯出洗脑班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法轮大法弟子冯璜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在国外大法弟子打电话讲真相以及国内弟子的正念加持下,于2006年6月12日正念闯出广州槎头洗脑班。这是冯璜第二次被绑架。第一次是在2001年7月在上班时被广州东山区610绑架到广州法制学校槎头洗脑班迫害,直到2003年1月才放回。 在洗脑班的一年半中广州法制学校要求单

2006-06-18: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冯璜正念闯出洗脑班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法轮大法弟子冯璜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在国外大法弟子打电话讲真相以及国内弟子的正念加持下,于2006年6月12日正念闯出广州槎头洗脑班。这是冯璜第二次被绑架。第一次是在2001年7月在上班时被广州东山区610绑架到广州法制学校槎头洗脑班迫害,直到2003年1月才放回。 在洗脑班的一年半中广州法制学校要求单位每月交几千元的包夹费(最高时每月交7500元),共花去单位十几万元。他被迫害得头发花白、头发脱落、背驼、肾虚、免疫能力差等(進洗脑班前是一个未婚健康的年轻人)。这次是在2006年4月19日上午冯璜正在上班时,又被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610、黄花街派出所、黄花街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的邪恶之徒,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上班时候再次绑架他到(所谓广州法制学校)槎头洗脑班進行迫害。4月30日他的父母去接见他时,发现他被迫害得生命垂危。5月份他的父母多次要求见人,洗脑班不同意。6月初得知冯璜被迫害得住進医院,6月12日由单位从医院接出时,人已被迫害得皮包骨头、走路艰难、需要人扶,随后送到家中。这次被绑架,广州法制学校要求单位每月交1000元的包夹费。

2006-05-20:广州大法弟子冯璜4月19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区610恶徒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冯璜现被迫害致身体非常虚弱,行走需人搀扶,一直呕吐,不能進食,靠打点滴维持生命,据医生讲“有生命危险”。邪恶现已不允许其家人探视。 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2006年4月19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市越秀区610办公室恶徒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即所谓“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 4月30号上午,冯璜的父

2006-05-20: 广州大法弟子冯璜4月19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区610恶徒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冯璜现被迫害致身体非常虚弱,行走需人搀扶,一直呕吐,不能進食,靠打点滴维持生命,据医生讲“有生命危险”。邪恶现已不允许其家人探视。

冯璜,约30多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2006年4月19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州市越秀区610办公室恶徒强行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即所谓“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

4月30号上午,冯璜的父母到洗脑班探视冯璜,见到他的身体极其虚弱,是由人搀扶出来的,坐下和起身都要扶着。冯璜说话无力,断断续续的告诉父母,从4月19日至20日,他被逼面壁站着,蹲一下也不行,直到他全身抽筋,医务室给他打葡萄糖和钙,还是抽筋,后来被输不明液体,输完液后吃东西就呕吐,之后就一直输液维持。

4月21日及25日被拉到陆军总医院检查,医生称“神经性呕吐”。冯璜出现的症状有头痛、头晕、腰痛、背痛、睡不着、呕吐等。据医生讲,这样下去,冯璜就会肾心衰竭、胃缺钾,人就没救了。冯璜的亲人对此十分担心。

冯璜的妻子因修大法被中共绑架迫害后,现生活还不能自理,家中还有70多岁的老人需要照顾。

冯璜的情况十分危急,请当地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正念清除邪恶因素,加持冯璜正念闯出魔窟,帮助冯璜的亲人营救冯璜。并请知情者提供参与迫害的部门、人员的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293.html

2006-05-16:冯璜被“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迫害情况紧急 大法弟子冯璜,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约30多岁,在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610绑架,现他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被迫害严重。 4月30号上午,冯璜的父母到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见到了冯璜,他的身体极其虚弱,是由人搀扶出来的,坐下和起身都要扶着。他说话无力,断断续续的告诉父母,4月19日至20日,他被让面朝墙壁站着,

2006-05-16: 冯璜被“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迫害情况紧急
大法弟子冯璜,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约30多岁,在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610绑架,现他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被迫害严重。

4月30号上午,冯璜的父母到西洲北“广州市政法教育学校”见到了冯璜,他的身体极其虚弱,是由人搀扶出来的,坐下和起身都要扶着。他说话无力,断断续续的告诉父母,4月19日至20日,他被让面朝墙壁站着,蹲一下也不行,直到他全身抽筋,医务室给他打葡萄糖和钙,还是抽筋,后来就输液(不明是何种),输完液后吃东西就呕吐,之后,冯璜就靠输液维持。4月21日去陆军总医院检查,4月25日再去陆军总医院,医生诊断时:“神经性呕吐”。

冯璜头痛,头晕,腰痛,背痛,睡不着,呕吐,医生讲,他的亲人十分担心,这样下去,冯璜就会肾心衰竭,胃缺钾,人就没救了。

冯璜的情况十分危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6/127948.html

2006-04-22: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冯璜,约30多岁,在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601绑架,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提供更多的消息。 冯璜的妻子因修大法被中共绑架洗脑后,现生活还不能自理,家中还有70多岁的老人需要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2/125767.html

2006-04-22: 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工程师冯璜,约30多岁,在06年4月19日上班期间被601绑架,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提供更多的消息。

冯璜的妻子因修大法被中共绑架洗脑后,现生活还不能自理,家中还有70多岁的老人需要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2/125767.html

2002-02-25:广州东山区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洗脑班)”,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非法“拘禁班”,现在非法拘禁10多个大法弟子,其中有3个已经1年多了,3个是非法劳教期满后仍然坚定修炼被强制送進来的,有的是被骗谈话被抓,有的是写“严正声明”后被抓等。 在这里,打人、骂人、不给大法弟子睡觉的事情时有发生,去年3月,“610办”的恶徒许钜波与大法弟子陈瑞昌谈话时突然将陈推下楼梯。有的大法弟子因为提出要解散这洗脑班、无

2002-02-25: 广州东山区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洗脑班)”,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非法“拘禁班”,现在非法拘禁10多个大法弟子,其中有3个已经1年多了,3个是非法劳教期满后仍然坚定修炼被强制送進来的,有的是被骗谈话被抓,有的是写“严正声明”后被抓等。

在这里,打人、骂人、不给大法弟子睡觉的事情时有发生,去年3月,“610办”的恶徒许钜波与大法弟子陈瑞昌谈话时突然将陈推下楼梯。有的大法弟子因为提出要解散这洗脑班、无条件释放所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15天。7月22日、23日邪恶之徒王广杰不给大法弟子李洁强睡觉,并打他,11月20日邪恶之徒梁添新不给梁展鹏、吴翠芳、李洁强3个大法弟子睡觉,邪恶之徒王广杰、梁添新、梁瑞还经常粗言滥语骂大法弟子,特别是“610办”的邪恶之徒王广杰经常喝醉酒后漫骂侮辱大法弟子,发洩私愤。

大法弟子名单:
林颖榆,从槎头劳教所转来。邹玉韵,从槎头劳教所转来。邓芳,从槎头劳教所转来。
梁展鹏,被非法关押1年。李洁强,被非法关押1年。吴翠花,被非法关押1年。
冯潢,被非法关押半年。罗颂文,从花都劳教所转来。梁婷婷(女),2001年12月被非法关押至今。蔡林平(音)。黄*志(音)。

广州 白云区 广州市法制学校(槎头洗脑班,广州市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1-02-06: 居委会打来的手机号:18926161103

2021-01-13: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即广州市洗脑班)
所长李亮清,男,1984年2月1日出生,手机13570395612(之前明慧报道为王太华,现更正)
副所长冯虹: 13829709120
管理科长孙文辉: 13318855605
大队长李志强: 13660522354
大队长杨永成: 13711399906

2021-01-04: 洗脑班恶人信息:广州市洗脑班有正式工作人员三十几人,全部是广州市司法局的司法警察。洗脑班的负责人经常换,但也主要是在司法局内部调动,里面的所谓工作人员则几乎不变。初期所长是潘锦华;副所长是刘志雄、贺运育,李雪珍、邱陶标、庄大强、花少霞等在不同时期任过政委;赖鉴锋任教育科科长。其中潘锦华、刘志雄一直参与迫害,直到退休;贺运育、李雪珍、邱陶标、庄大强、花少霞、赖鉴锋后来调到司法局其它部门。

洗脑班二零一六年负责人是曾彬,二零一七年是江伟强。现在洗脑班负责人是王太华,冯虹是副所长,陈健生是政治处主任。大队长是李志强、田丽辉、杨永成和孙文辉。周静、洪雅、杨小惠、陈碧晶、廖伟东、温玉书是积极参与迫害的一线管教(也称大队干警)。伍学文、李灿增、李亮清、唐勤恒是积极参与迫害的行政人员(也称机关干警)。邓锦侦、钟毅明、邓梅青、田丽辉、陈素莲、刘国壮积极参与迫害直至退休。

广州市洗脑班由广州市司法局设立并管理。

广州市洗脑班
所长王太华:男,1974年4月17日出生;13503091701
副所长冯虹:1970年10月20日出生;13829709120
政治处主任陈健生:男,1967年7月17日出生;13924174002
管理科科长孙文辉:男,1969年6月6日出生;13318855605
原所长潘锦华:1952年1月29日出生;13609711478
原所长江伟强:男,1965年6月14日出生;1380290038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2006-06-01: 迫害广州大法弟子冯璜的直接责任人名单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区号:020       总机:85290101       传真:85290130

所领导
姓名  办公室地址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邮箱
夏斌  综合楼201房85290734 85290264 13922213518 xiabin@gig.ac.cn
彭平安 综合楼304房85290126 87613409 13318839751 pinganp@gig.ac.cn
牛贺才 综合楼305房85290163 85290660 13318839758 niuhc@gig.ac.cn
陈广浩 综合楼306房85290220 61209287 13508474711 chengh@gig.ac.cn
张艳  综合楼303房85290313 87172647 13802936085 yzhang@gig.ac.cn
所长助理
姓名  办公室地址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邮箱
夏萍  综合楼204房85290708  85290457 13600491197 xiaping@gig.ac.cn
赵劲松 综合楼206房85290702  85290600 13380055787 zhaojs@gig.ac.cn
王德强 综合楼403房85290223  85290655 13318839750 wangdq@gig.ac.cn
其他参与者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邮箱
张重泽 主任  85290790   85290584 13609725019 zhangce@gig.ac.cn
陈水莲 保卫  85290754   85290002 13710976912
院士(没有直接参与迫害)
姓名  办公室地址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邮箱
涂光炽 同位素楼214房85290690  85290463
傅家谟 有机楼408房 85290199  87764824      fujm@gig.ac.cn
谢先德 矿物楼202房 85292711  37656865      xdxie@gis.sti.gd.cn
市洗脑班
地址:西洲北48号
管教科:81730867
传达室:81730648
办公室:8173064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