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七台河市 >> 王新荣(夫张志才)

王新荣(夫张志才)
王新荣(夫张志才)
女, 64
个人情况: 七台河缸火车站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09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新荣(夫张志才) 张志才(妻王新荣)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依兰县
交叉列在: 山东 > 青岛 黄岛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0-25:王新荣被非法庭审 七台河市警察违法行径暴露无遗 十月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一辆鸣着警笛、闪着灯的白色车辆,在七台河市环城路上向新兴法院方疾驶而来。行人不经意间向车内望去:车内一双纤细的手紧紧抓住贴着车窗玻璃的铁栏杆。驶入新兴区法院的后院,64岁的王新荣女士戴着手铐脚镣从车上下来,人们不禁稀嘘:修心向善的好人被绑架关押受审,贪污腐败的坏人却逍遥法外,这是什么世道……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王新荣

2019-10-25:王新荣被非法庭审 七台河市警察违法行径暴露无遗
十月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一辆鸣着警笛、闪着灯的白色车辆,在七台河市环城路上向新兴法院方疾驶而来。行人不经意间向车内望去:车内一双纤细的手紧紧抓住贴着车窗玻璃的铁栏杆。驶入新兴区法院的后院,64岁的王新荣女士戴着手铐脚镣从车上下来,人们不禁稀嘘:修心向善的好人被绑架关押受审,贪污腐败的坏人却逍遥法外,这是什么世道……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王新荣在山东省青岛市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护理脑出血病危的弟妹,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察突然闯入,绑架了她。王新荣的弟妹当场受到惊吓,第二天就含恨离世。弟妹生前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俺嫂子是好人,俺嫂子待我如亲姐妹。

警察告诉家属:是因为医院的人脸识别系统发现了被网上通缉的王新荣后自动报警他们才出动警力抓捕的。三年前的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母亲节这天,七台河市公安局出动了四个区的警力,几乎在同一时间绑架了十七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然后拼凑黑材料罗列 “罪名”,最终将九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王新荣被迫害致血压高达230,保外回家,被迫流离失所到山东省青岛开发区。

七台河公安国保接到消息后,派三年前抓捕迫害王新荣的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等人去青岛,给王新荣戴着手铐脚镣从青岛跨过三、四千公里劫持回七台河市。王新荣经过这一番的折腾和羞辱、恐吓,血压一下飙升致228,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王守仁、郑发东等人还是将王新荣构陷到新兴区检察院。新兴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王金荣在接到案件后第六天,火速把构陷王新荣的案件移送到新兴区法院。

十月十八日上午九点,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非法庭审王新荣。在三楼审判庭上,主审法官黄跃海、陪审员、书记员,检方公诉人王金荣、王Ⅹ玉,王新荣的家属只允许进入四人,其他都被驱逐到法庭之外,辩护席上,两位辩护律师已然准时出庭。

王新荣被带进法庭时戴着手铐脚镣,但她消瘦的面庞依然带着微笑,中共的高墙电网禁锢不了她自由的灵魂和超脱内境……看着慈母受到这样的羞辱迫害,儿媳不能自抑声泪俱下跑过去拉住母亲的双手内心痛楚不已。王新荣用她修炼者特有的慈悲与威严安慰着家属:不要哭泣,我们大法弟子没有任何罪!

公诉人宣读完起诉书后针对是否认罪首先发问,王新荣的回答是毋庸置疑的:无罪!针对公诉人接下来连环圈套式的发问,王新荣道:你问的问题和本案有关吗?……公诉人被问得哑口无言。

接下来,王新荣变被动为主动,当庭举报办案人(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王守仁等人)利用办案的机会侵吞自己家中八千多元现金的违法犯罪行为,他的举报令在场的人都震惊不已,然而审判长黄跃海为了快速推进庭审却说:这件事应该另行向公安机关立案控告。

然而,检察官举证的过程等于是自证其罪,再次把公安办案人当初抄家时侵吞王新荣个人财产的事实暴露无遗:在公诉人出具的所谓的“证据”照片中清楚的看到,各种票面的人民币为数相当的多,而公诉人向法院移送的只有少部份,其余的公诉机关没有向法院移送,也没有行使监督公安违法办案的权力,这笔钱到底在哪,不知去向。

这时,律师提出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不只是钱,起诉书中提出的绝大部份涉案物品(所谓的证据)检察院都没有向法院提供,这等于只有起诉没有证据?!公诉人这时已经慌不择路,她的答辩竟是:证据都在公安呢!……

律师当仁不让:公安不把证据交给检察院,检察院却加以起诉,也就是没有证据加以起诉,没有证据起诉是什么行为?就是枉法行为。起诉书指控的证据都不在,起诉就失去了证据的支持、没有证据的起诉就失去了合法性。

更加严重的问题是公诉人在答复这个问题时竟然说:证据在公安放着呢。检察院竟然不审查公安办案人的证据,就急急忙忙(王新荣案件到检察院六天就被公诉到法院)的起诉,更为严重的是:对公安机关利用职务之便侵吞“被告”王新荣家中八千元钱的明显违法犯罪行为不加以制止视而不见,稍微认真查看卷宗就会发现,在公安机关提供的照片中有那么多的人民币,而检察院移交到法院只有一百张,那么多钱的去向哪里?是公安截留,还检察院截留?而且时隔三年不闻不问,这不是明显的徇私枉法吗?王新荣被指控非法制作,那非法制作的证据是什么?公诉人根本就拿不出来。

至于搜查时间更是违法,王新荣夫妇被非法抓捕是在2016年5月8日的当天上午,而搜查证却是当天下午,而且和搜查笔录时间也不符合。关于王新荣案的电子证据鉴定就更没有法律效力了:公安机关自己办案自己鉴定,就等于他即是办案人又是鉴定人,这已经失去最起码的公平公正。根据现行法律规定:鉴定人必须得通过考核取得合法的鉴定资格、而且是电子证据的鉴定资格,并且电子证据在鉴定之前必须封存,否则没有法律效力,因为电子证据是最容易被随意更改或者添加(减少内容)的,而王新荣案的所谓电子证据没有封存,鉴定人更没有取得鉴定资格。

并且,王新荣在被非法拘押做口供时是24小时不给吃喝,在她血压高达200多的情况下疲劳审讯,这是变相的刑讯逼供,所有笔录都失去法律效力……

这样严重的违法违纪违背法律程序的案件属于错误的案件,这样的违法案件公诉人就拿来起诉了,那公安警察的违法就得涉及检察院违法,然后检察院再拉着法院一起违法。本案是明显的错案,希望法院不要为检察院和公安犯下的错误买单,不要替他们背负这违法的黑锅。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现在国际社会对迫害人权者、主要是对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声讨,已经使迫害者走向穷途末路!现在王新荣及其家属保留了控告的权利,等于给办案人留下一条生路!请新兴区公检法人员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赶快释放好人王新荣回家!给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5/王新荣被非法庭审-七台河市警察违法行径暴露无遗-395016.html

2019-10-17:黑龙江王新荣遭迫害 两位家人受打击离世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新荣,现年六十四岁。三年前的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王新荣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非法抓捕,一天之内被迫害致血压高达230。办案人员新兴派出所所长王守仁和寇艳龙等人怕承担责任,将王新荣保外回家。 回家后的王新荣被严密监控,为躲避迫害,王新荣被迫流离失所到山东省青岛开发区。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王新荣在青岛开发区医院护理重症的弟妹时

2019-10-17: 黑龙江王新荣遭迫害 两位家人受打击离世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新荣,现年六十四岁。三年前的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王新荣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非法抓捕,一天之内被迫害致血压高达230。办案人员新兴派出所所长王守仁和寇艳龙等人怕承担责任,将王新荣保外回家。

回家后的王新荣被严密监控,为躲避迫害,王新荣被迫流离失所到山东省青岛开发区。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王新荣在青岛开发区医院护理重症的弟妹时,遭医院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报警,青岛市开发区红石崖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绑架了王新荣,在重症监护室的弟妹由于受到惊吓,病情加重第二天在惊恐中离世。

如今,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看守所四个多月的王新荣,被迫害的血压飙升致228,新兴派出所办案警察寇艳龙和所长王守仁等人,惧怕王新荣高血压造成脑血管破裂而承担法律责任,将王新荣构陷到新兴区检察院,新兴区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王金荣为了推卸责任,无视法律程序,在接到王新荣案件第六天,就把王新荣构陷到新兴区法院,新兴区法院为了速审速判,决定在十月十八日上午,对这位无辜的好人非法开庭审理。

六十四岁的王新荣,唯一的同胞姐姐已经年近七旬,经历了王新荣在二零一六年绑架、取保、通缉、流离失所后,一度和妹妹失去联系,整日担惊受怕,又无时无刻不在思念这位善良无私的骨肉同胞小妹……当听说小妹王新荣暂居青岛,近日千里迢迢来青岛看望小妹,到达青岛后,等待她的是小妹早已被绑架的残酷现实,并且现在人已被送回七台河当地看守所关押,目前案子已经到了法院面临非法开庭……这位年近古稀之年的老姐姐经历多次中共的运动,深知中共暴政的残酷,更承受不住花甲之年的妹妹在中共的牢狱中备受折磨的现实,在悲忿中离世!临走都没有见到她日夜思念的小妹也没有闭上眼睛……这是在绑架王新荣后的第二条人命。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中,有多少家庭背负这样的人间悲剧!又有多少家庭被逼的走投无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王新荣的家族在短短的四个月内被中共迫害的失去两条人命,中共对法轮功所欠下的累累血债将由谁来承担?谁来偿还?将来法轮功可能会被平反,可是有谁能让死者复活?又有谁能安抚这两位永不瞑目的心灵?王新荣即将在十月十八日被非法庭审,家属和律师有谁能忍心将这噩耗传递给身陷牢狱中的王新荣呢?

在面对国际社会对中共侵犯人权的正义声讨下,法轮功被迫害这世纪冤案可能很快被昭雪,中共对法轮功所犯的罪恶将被一桩桩一件件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哪次运动都有结束的一天,哪个王朝都有覆灭那一天。中共的腐败统治已经走到腐败透顶穷途末路的地步了。无论是历史上的预言所讲,还是看现实的中共败象,都已经告诫人们:“中共解体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无论谁想保住中共邪党都是阻挡历史的潮流,白日做梦。”在这个国人都在给自己留后路的关键时候,相信七台河市相关警察能够明辨是非,还王新荣自由,这样既能宽慰自己的良知,也能给王新荣失去生命的两位亲人些许的安慰!这样做更是在给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7/黑龙江王新荣遭迫害-两位家人受打击离世-394687.html

2019-09-18:黑龙江七台河市王新荣被构陷至法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在医院护理重症的弟妹,遭医院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报警,红石崖派出所警察绑架了王新荣,无人照顾的病情危重的弟妹第二天撒手人寰。如今,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的王新荣血压飙升228,新兴派出所警察和新兴区检查院仍将王新荣构陷到新兴区法院。 王新荣,女,现年六十四岁。六十年代末,为了改变窘迫的生活,王新荣和丈夫从南方辗转来到黑龙江省,在七台

2019-09-18: 黑龙江七台河市王新荣被构陷至法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在医院护理重症的弟妹,遭医院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报警,红石崖派出所警察绑架了王新荣,无人照顾的病情危重的弟妹第二天撒手人寰。如今,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的王新荣血压飙升228,新兴派出所警察和新兴区检查院仍将王新荣构陷到新兴区法院。

王新荣,女,现年六十四岁。六十年代末,为了改变窘迫的生活,王新荣和丈夫从南方辗转来到黑龙江省,在七台河煤矿工作、定居,由于生活的压力,王新荣经常和丈夫吵架,年纪轻轻就落下一身的病,尤其是神经性头痛,折磨得她生不如死。

九十年代初,法轮大法由长春传出,短短的几年,便传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一九九八年,王新荣为了祛病,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不久,她一身的疾病不药而愈,特别是顽固的神经性头痛再也没有复发过,她整个人神清气爽,如沐春风。从此,她不再和丈夫吵架了,能以德报怨,善待曾经伤害过她的人。

康复后的王新荣逢人便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特别是看到在病痛中备受折磨的人,她顶着压力和风险把亲身经历讲给对方,希望能减少对方的痛苦……王新荣在家族中更是有口皆碑的好人。

就是这样一位受人尊重的好人,只因奉行真、善、忍,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清晨,王新荣和她的丈夫在自己家中,被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的所长王守仁、寇艳龙等人欺骗,谎称房产局要办证件,把门骗开,然后涌进一群警察,这群人不由分说,将王新荣和丈夫双双绑架。然后在夫妻二人不在场的情况下,抄家,把银行卡、现金、存折、户口本、书籍等大量个人财务掳走。

王新荣的丈夫被非法拘留十天后放回,王新荣由于高血压(办案单位怕承担责任)被取保,取保后的王新荣发现走到哪里,都有人跟踪,为了躲避迫害,王新荣背井离乡,流离失所到了青岛市,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底,王新荣被七台河市非法发出了网上通缉令。

在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王新荣在青岛市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护理弟妹时,被医院的监控器发现后,自动报警(这是因为大医院和大型超市、银行等都有这个自动识别系统,一旦被识别,它就会自动报警),红石崖派出所警察不顾病情危重的弟妹无人照顾,硬将王新荣绑架,弟妹由于受到惊吓,第二天,不幸离世……这笔血债由谁来承担?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这样直接或间接的迫害致死案例已经是屡见不鲜。

王新荣被绑架后,被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等人劫持到七台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百多天了。在这一百多天中,寇艳龙去看守所,假借提审之名,大骂王新荣:就是因为你,国外的法轮功不论白天晚上经常给我打电话……检察官王金荣去看守所非法提审时,王新荣向其反应办案人是如何逼供诱供的真实情况,而王金荣竟然枉故事实污蔑她说谎。

王新荣,这位花甲老人经过这一番的折腾和羞辱、恐吓,血压一下飙升致228,新兴派出所王守仁、寇艳龙、郑发东等人还是将王新荣构陷到新兴区检察院。

为了推卸责任,唯恐王新荣血压飙升带来脑血管破裂而承担后果,新兴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王金荣在接到案件后第六天,火速把构陷王新荣的案件移送到新兴区法院。现在王新荣这位善良的老人正面临被非法庭审。

王新荣的辩护律师鉴于她的身体状况,曾经一度给新兴派出所所长王守仁等人邮寄过取保申请,家属也多次和他们说明事实不符合关押条件,但是这些意见如泥牛入海,杳无音信。王新荣在会见时,告诉律师:“看守所逼迫我吃药,我是不会吃这些不明药物的,我炼法轮功二十年都有没有吃过药,如果现在放我回家修炼,我保证高血压马上就好……”

现在中秋节已经过了,王新荣的丈夫望眼欲穿,急盼她回家团聚,她的儿子唯恐高血压的母亲在看守所出现意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8/黑龙江七台河市王新荣被构陷至法院-393473.html

2019-07-22:王新荣在青岛医院照顾病人被绑架 弟媳受惊吓离世 现年六十五岁的王新荣老人六月四日在青岛开发区的医院重症监护室照顾病重的弟妹,被青岛开发区刑警队突然闯入绑架,受到惊吓的弟妹第二天便带着惊恐离世。现在王新荣的血压高,家属非常担心。 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王新荣老人在三年前的五月八日母亲节七台河市大绑架案中被绑架,被迫害致高血压后取保回家,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远走他乡,被七台河市公安局在网上通

2019-07-22: 王新荣在青岛医院照顾病人被绑架 弟媳受惊吓离世
现年六十五岁的王新荣老人六月四日在青岛开发区的医院重症监护室照顾病重的弟妹,被青岛开发区刑警队突然闯入绑架,受到惊吓的弟妹第二天便带着惊恐离世。现在王新荣的血压高,家属非常担心。

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王新荣老人在三年前的五月八日母亲节七台河市大绑架案中被绑架,被迫害致高血压后取保回家,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远走他乡,被七台河市公安局在网上通缉。

王新荣六月四日在青岛遭绑架,六月十一日被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等人接回,六月十二日上午八点半家人为王新荣聘请的律师去七台河市看守所会见,遭到看守所的无理刁难,直到六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律师才见到王新荣,得知王新荣是被戴着手铐脚镣游街示众般从山东省押回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的……此时的王新荣再次被迫害致高血压。

律师在了解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后,写了一份《王新荣案应该撤销案件无罪释放的法律意见书》邮寄给案件承办人新兴派出所的所长王守仁,此法律意见书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六月二十一日也就是王新荣被绑架后的第十七天,王新荣的儿子接到新兴派出所寇艳龙的电话告知:你母亲王新荣的案子已经到了法院,法院不打算开庭就直接判刑了。寇艳龙又“顺便”问问是谁请的律师……在得到准确的答复:“是我请的律师”后,寇艳龙挂断了电话。

王新荣的丈夫第二天便去了新兴派出所找到寇艳龙,问他案子怎么这么快就到了法院?寇艳龙恼羞成怒:嘴里污言秽语,不断地污蔑法轮大法,家属还一再和他讲我妻子是好人,法轮功也不是×教……他就是不听,疯了一般,仿佛和信仰真善忍的人有仇一样。在家属的追问下,寇艳龙说王新荣已经被新兴检察院批捕了。

王新荣的家属担心她六十多岁的人被构陷批捕后高血压,抓紧时间请了第二位律师。第二位律师于七月五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半来到七台河市看守所要求会见王新荣,然而再次遭到七台河市看守所的无理刁难,首先是看守所的接待人员常征说会见王新荣得出具六个证件(原来只需三个)请示所长,然后拿着律师提供的会见手续(包括家属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亲属关系证明、律师事务所信函、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去后院找所长,见完所长回来后告诉律师不能安排会见,所长说要等24小时后才安排会见。律师一再提醒明天可是周六了(周末双休日看守所不安排律师会见)……常征还是强调要律师明天再来。

律师见无法再继续沟通只得等待明天,第二天也就是七月六日律师再次来到看守所要求会见王新荣,看守所的前台接待人员竟然矢口否认:我们看守所有规定,从来没有周末会见的事,任凭律师怎么说明:我们是昨天说好的,今天安排会见。看守所的接待人员竟然说:昨天谁答应的你找谁去,今天是我值班(昨天答应的常征知道今天休息故意耍弄律师)。

律师坚持到上午十点还是没有结果,只得给看守所长打电话,投诉看守所前台工作人员的无理取闹和这双黄式的拙劣表演阻止律师会见。张东来连珠炮一样的发问:周末不安排会见是正常的,哪个看守所周末休息日让你会见了?这个你不懂吗?你要会见谁?告诉我。律师:我要会见的人叫王新荣

张东来威胁道:你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地区的律师?作为律师你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可以安排会见什么情况下不可以安排会见吗?你的会见手续带齐全了吗?律师当仁不让:我什么不知道!除了三类案件和涉外案件其它案件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都应该及时安排会见,我的会见手续昨天看守所就已经检查过数次了。

律师说:我昨天下午来门卫说今天安排会见,今天来那人又不上班,其他人又推脱说不知道,你不让我会见就直说,我昨天就回家走人,为什么欺骗我在这里等了一宿……我的时间不是时间吗?

经过律师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七月六日(周六)的上午十点多钟会见到被劫持到七台河看守所的王新荣。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这次热情接待:你是王新荣的律师吧?我们这就安排你会见,听说你要控告我们看守所……

律师刚刚走进会见室不久,便进来一个警察说道:请律师配合我们工作,劝她(指王新荣)吃药,她血压高到190、230。律师说:我还没问清楚咋回事呢,怎么让她吃药?你先出去吧,我有事需要单独和当事人沟通。

王新荣告诉律师:新兴派出所的所长王守仁和寇艳龙多次提审过她,逼迫她承认所谓的“犯罪”事实。就在前两天,寇艳龙来看守所特意把她提出来大骂一顿:说是我以前生活的挺好,就为了(非法抓捕)你的事,我无论白天黑夜的接电话,国内外的都有。王新荣说:这个你怎么能怨我呢……

大概中午十一点多,律师结束了会见。

家属非常担心王新荣的血压高达230,医疗界都知道血压高到这样的数字应该卧床休息,不能有任何事情刺激她,否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这样的病人随时都有脑血管崩裂的可能……王新荣家属非法担心她的安危,委托律师为她写了一份《取保申请书》,在七月八日递交给了新兴派出所长王守仁,期盼着办案人王守仁和寇艳龙能以实事为依据释放王新荣回家。

截至今天发稿,王新荣也没有被释放回家,家属心急如焚,生怕六十多岁的老人王新荣身体出现意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2/王新荣在青岛医院照顾病人被绑架-弟媳受惊吓离世(图)-390391.html

2019-06-20:黑龙江王新荣遭绑架 警察阻挠律师探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女,现年六十四岁,由于顽固的神经性头痛常年的折磨,和多种疾病并发症的摧残,使她生不如死。 一九九九年之前,王新荣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修炼后不久,王新荣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这对于久病不愈的她来说无疑就是重获新生。修炼法轮功后的王新荣不但身体好了,心性也得到了实质的提高。对于以前伤害过她的人能够做到以德报怨,亲如姐妹,一笑

2019-06-20: 黑龙江王新荣遭绑架 警察阻挠律师探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女,现年六十四岁,由于顽固的神经性头痛常年的折磨,和多种疾病并发症的摧残,使她生不如死。

一九九九年之前,王新荣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修炼后不久,王新荣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这对于久病不愈的她来说无疑就是重获新生。修炼法轮功后的王新荣不但身体好了,心性也得到了实质的提高。对于以前伤害过她的人能够做到以德报怨,亲如姐妹,一笑了恩仇。对于亲友,她无私的帮助,于是在亲友中渐渐的形成了一种共识:“她是一个好人,真正为别人着想的好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好人,王新荣在三年前的五月八日母亲节这天被绑架,后快速被迫害致高血压,由于看守所怕承担责任而拒收。王新荣被取保回家,后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

然而三年后,王新荣在青岛医院重症监护室又被绑架,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案件回放
……
亲人营救 四处碰壁

得知王新荣在青岛遭绑架后,她的丈夫第一时间坐飞机回到七台河。六月十日找到七台河看守所,看守所说没有王新荣这个人,让去办案单位找,王新荣的丈夫又到三年前绑架他们的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派出所所长王守仁威胁他:你不要再来找了,再来就把你儿子以包庇罪抓起来。六月十一日,王新荣被关押到七台河看守所。王新荣的丈夫只得求助律师。

六月十二日早上八点半,王新荣的丈夫和律师带着委托受权书和身份证到看守所要求会见,遭到看守所无理刁难和逐步升级的流氓手段阻止会见:首先是看守所门卫常征说:“会见的手续不全,需要家属的结婚证、户口本、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前三证可以会见,现在得六证才能会见,这是我们看守所的规定。”家属急速打车回家取来这些证件并附有复印件。

见这招没有能阻止得了律师的会见,门卫只得作秀般拿着家属提供的所有证件去后院问所长,然后就推诿说:所长让你们等。谁知这一等就是一上午。等律师再次催促时,门卫干脆告诉律师:“我们所长说了,王新荣刚回来,我们四十八小时再安排你会见。”

下午,焦急的律师和家属来到办案单位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跟所长王守仁说明案件情况:王新荣的案子是三年前的案子,其他当事人已结案了,象她这种因身体原因取保的,还可以继续取保。王守仁还是坚持他那一套说辞。但是对于会见,他说不干涉会见,那是律师的权利。王守仁嘴里讲着冠冕堂皇吧,但是背后却与看守所长张东来互相勾结阻挠会见。

就在他们交涉的同时,那边新兴派出所的办案人寇艳龙再次到看守所提审王新荣,他们想在律师会见前威逼王新荣把所有的罪名都承认,这样他们就可以把这个冤案做实。看守所长张东来这边阻止会见,那边派出所长王守仁抓紧提审。家属终于明白了他们的险恶用心。

等律师和家属从办案单位派出所出来再次来到看守所,果然又遭到看守所的再次推诿,说明天安排律师会见。律师在回宾馆的路上接到看守所长张东来的电话,居然说:你外地律师是谁介绍来这里办案的?不知张东来究竟是真无知,不懂得看守所所长无权干涉律师的办案范围,更无权干涉当事人请哪个地区的律师;还是真无耻到可以恣意耍流氓,根本不顾及国家公职人员的法律素质与七台河市的司法公正形象,作为看守所长怎么能这样厚颜呢!

第二天(十三日)一大早,律师和家属到七台河市看守所。谁知看守所从早晨八点半开始就大门紧闭,所有来办事的人都聚集在门外,拒不接待。天又要下雨。一直等到上午十点,看守所才开门,但是其他人都可以办事,就是不安排王新荣的律师会见,律师要进入找驻检,但是看守所门卫常征就不让进去,常征还赶律师走,颐指气使的说:告诉你下午三点会见就下午三点来,在这等也没用,赶快走。

外面雨仍在下,律师和家属出来后径直去了七台河市检察院,找到张姓工作人员控告看守所的违法行为,及张东来幕后操控门卫阻止律师会见,剥夺律师的会见权。王新荣的家属更进一步说明了,我们知道巡视组就在七台河市,如果你不给我们解决我们就去找巡视组,我现在已是忍无可忍,为什么看守所这样对待我的律师?是不是王新荣被他们打坏了、不敢让律师会见?检察院的张姓人员积极说道:你不用去找他们(巡视组),你下午就去会见,如果下午他看守所再不让你会见你就来找我,我找他们。

王新荣的律师和家属在看守所一直等到下午两点四十分左右才被允许会见王新荣王新荣告诉律师,她现在血压又再次升高,看守所让她吃药,她拒绝吃这些不明药物。

现在六十四岁的王新荣的身体状况令家属非常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0/黑龙江王新荣遭绑架-警察阻挠律师探视(图)-388976.html

2019-06-06: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在青岛遭绑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因受迫害流离失所,于6月4日中午13:00左右,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山大医院看望病号,被黄岛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绑架,据悉,长江路派出所已通知黑龙江七台河公安警察6月5日来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833

2019-06-06: 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在青岛遭绑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因受迫害流离失所,于6月4日中午13:00左右,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山大医院看望病号,被黄岛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绑架,据悉,长江路派出所已通知黑龙江七台河公安警察6月5日来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8338.html

2016-06-06: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被绑架情况补充 5月8日一点半左右,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在楼下发现有两个年轻人,也没在意,当家人开门时那两个人不让开,王艳菊的女儿跟着理论,他们说是红旗派出所警察。维护现场不能破坏。下午两点半钟左右,来了个六、七个人进屋,抢走了六包打印纸、印章、挂坠、光盘贴、手机。王艳菊在买菜时被红旗派出所警察副所长路新宗,办案人孙崎绑架送到北岸新城派出所,

2016-06-06: 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被绑架情况补充
5月8日一点半左右,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在楼下发现有两个年轻人,也没在意,当家人开门时那两个人不让开,王艳菊的女儿跟着理论,他们说是红旗派出所警察。维护现场不能破坏。下午两点半钟左右,来了个六、七个人进屋,抢走了六包打印纸、印章、挂坠、光盘贴、手机。王艳菊在买菜时被红旗派出所警察副所长路新宗,办案人孙崎绑架送到北岸新城派出所,晚上8点30分送往看守所。在前几天红旗派出所打电话给当事人的丈夫让到派出所,告诉把案件上交了不归他们管,再有事不让家属找他们,王艳菊现在不刑拘关押在七台河看守所。

事件回放:

2016年4月24日,法轮功学员高运山、张兰君、于桂华和姓赵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去七台河市铁山乡四新三队讲真相,被村干部带人绑架到铁山乡派出所。第二天,铁山派出所警察放了赵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并对另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家那天晚上来了三个局长,还有国保的一共十几人,他们搜索了张兰君的电话记录,并对有联系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控,预谋绑架。

5月八8日上午,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淑庆动用了七台河市四个区的警力,几乎同一时间绑架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他们是张志才夫妇、吴旭姝、于有、李宝华、王新荣、王静、张桂荣、张淑丽、赵春阳、王艳菊、谭凤云、王平中。

另外,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因为高血压,看守所拒收而得以回家。法轮功学员张志才、张淑丽分别被非法关押十天、十五天后回家。现在还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都是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6/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9693.html

2016-05-12:黑龙江七台河市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抄家 2016年5月8日,七台河市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于有(于友)、李宝华、吴旭姝、张桂荣、谭凤云、张淑丽、王新荣张志才、李胜春、王平忠。 5月8日9点,七台河北岸新城新兴派出所四、五警察绑架王新荣张志才夫妇,警察抢走1台电脑、3台打印机、1台刻录机、2个切纸刀、1个塑封机、真相光盘及空白光盘共3000多张、移动U盘和小U盘几十个,真相币和

2016-05-12: 黑龙江七台河市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抄家
2016年5月8日,七台河市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于有(于友)、李宝华、吴旭姝、张桂荣、谭凤云、张淑丽、王新荣张志才、李胜春、王平忠。

5月8日9点,七台河北岸新城新兴派出所四、五警察绑架王新荣张志才夫妇,警察抢走1台电脑、3台打印机、1台刻录机、2个切纸刀、1个塑封机、真相光盘及空白光盘共3000多张、移动U盘和小U盘几十个,真相币和空白纸币近3万元,还有往纸币上印字的章、大法书籍一百多本、真相小册子300多份,甚至把坐垫都拿走。

王新荣被非法刑拘,关进铁笼子里,给量血压,高压202,拒收。王新荣又被拉回中医院又重测血压201,5月9日早上七点多测血压,高压220低压120,通知家属办“保外候审”,大约12点王新荣回到孩子家。张志才被非法治安拘留10天。

早上六点,法轮功学员谭凤云被茄子河公安分局绑架,被警察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

5月8日,家住马场的法轮功学员王平忠被警察绑架关押,请知道详情的补充。北岸新城法轮功学员王艳菊家被新兴派出所警察乱翻,王艳菊现在下落不明。

北兴农场于友5月8日早上被七市公安绑架,北兴分局张雨生副局长带人抄于友的修理店,有7一8个人,还录像了,其中任建强着便装后去的。

5月8日早上,开电脑店的李宝华被七台河市桃山派出所绑架。同一时间七台河还有在禧龙宾馆工作的吴旭姝(女)、住林宛小区的张桂荣被绑架。

新兴市场做钢材生意的法轮功学员李胜春被警察绑架,现在已经回家。

林业局严老师5月8日十一点被七台河市戍企公安分局国保七人抄家,拿走个人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他们出示了工作证件并告诉是统一行动,不是你一个人,还有其他人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2/黑龙江七台河市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抄家-328253.html

2002-03-12:王新荣、女、46岁、七台河缸火车站。2000年7月因我進京上访,恶警把我丈夫张志才抓去非法拘留,勒索1500元人民币。2000年8月被勒索现金3500元。2000年9月被勒索500元。主要责任人:东风派出所所长李志,经办人:叶成春。

2002-03-12: 王新荣、女、46岁、七台河缸火车站。2000年7月因我進京上访,恶警把我丈夫张志才抓去非法拘留,勒索1500元人民币。2000年8月被勒索现金3500元。2000年9月被勒索500元。主要责任人:东风派出所所长李志,经办人:叶成春。

七台河市联系资料(区号: 464)

2023-12-19: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局
邮编:154600(区号:0464--)
市局领导
姓 名 手机号码 警务通号码 办公电话
郭勇胜 13804510380   8297001
朱孔勤 13904670777 19504647002  8297002
张喜立 13946568818 19504647003  8297003
满春林 15046859888 19504647007  8297004
陈 勇 15946420066 19504647008  8297005
李永恒 16604641126   8297006
安玉勇 13846427678    8297007
权 威 13946536666 19504647006
李 勇 13904670868 19504647009  8297009
麻 静 13904671717
郑德君 15846410005 19504647011  8297011
郑春桥 13504887000 19504647012
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卫支队
姓 名 手机号码 警务通号码 办公电话
毕树庆 13029790001 19504647057  8297021
常 飞 18304655155 19504647178
林 涛 15846467770  8297208
情报大队
张立志 13846445456 19504647359  8297295
尚伟健 13206765180 19504647460  8297295
梁 超 18346466311 19504647413  8297295
张津铭 18646457733 19504647468 8297267
案件大队
于洪达 15846417177 19504647349  8297295
杨 帆 13614679505 19504647342  8297208
崔永飞 13946585566 19504647182  829720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