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天安门 >> 郭百玲

郭百玲
郭百玲
女,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省临汾市
个人近况: 2000年12月 迫害致死 (2005-03-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2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544(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西 > 临汾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2-03: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综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大法之后,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各种形式的迫害。截至目前为止,据不完全统计,临汾市已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生前大多被绑架、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生前在拘留所、劳教所或监狱里受到了暴力毒打等迫害。 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既有青年才俊,也有憨厚农民;既有青年妇女,也有高龄老人。现在

2016-02-03: 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综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大法之后,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各种形式的迫害。截至目前为止,据不完全统计,临汾市已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生前大多被绑架、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生前在拘留所、劳教所或监狱里受到了暴力毒打等迫害。
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既有青年才俊,也有憨厚农民;既有青年妇女,也有高龄老人。现在我们把这些迫害致死案例公之于世,从中可以看到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邪恶。
临 汾是位于山西省西南部的一个地级市,历史悠久,传说中帝尧曾建都于此,著名的黄河壶口瀑布即位于境内。临汾市下辖尧都区、曲沃县、翼城县、襄汾县、洪洞 县、古县、安泽县、浮山县、吉县、乡宁县、大宁县、隰县、永和县、蒲县、汾西县、侯马市、霍州市等十七个县市。共有人口四百三十九点八万人。所属高校有山 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
(十一)赴京上访被暴打离世

郭百玲
郭百玲,女,五十二岁,临汾市尧都区大法学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与其女儿吕洁多次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又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当她打开 “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并高呼“法轮大法好”时,一恶警立即跑来把她打倒在地,并恶狠狠的说:“看你还喊不喊”,郭百玲再喊时,恶警把她拖上警车,带到一个 地方,骗她说出是哪的,再放她。郭百玲回家后被停发工资,半月后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3/山西省临汾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综述-323107.html

2005-03-21:郭百玲,女,52岁,山西省临汾市大法学员,99年7.20以后与其女儿吕洁多次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2000年12月又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当她打开“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并高呼“法轮大法好”时,一恶警立即跑来把她打倒在地,并恶狠狠的说:“看你还喊不喊”,郭百玲再喊时,恶警把她拖上警车,带到一个地方,骗她说出是哪的,再放她。郭百玲回家半月后去世。去世的当天,省公安厅通知停发她的工资。

2005-03-21: 郭百玲,女,52岁,山西省临汾市大法学员,99年7.20以后与其女儿吕洁多次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2000年12月又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当她打开“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并高呼“法轮大法好”时,一恶警立即跑来把她打倒在地,并恶狠狠的说:“看你还喊不喊”,郭百玲再喊时,恶警把她拖上警车,带到一个地方,骗她说出是哪的,再放她。郭百玲回家半月后去世。去世的当天,省公安厅通知停发她的工资。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