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王付宝(王富宝)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庄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14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付宝(王富宝) 任秀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7-19:山东省临沂蒙山镇法轮功学员王富宝和张成法被绑架补充 2019年6月26日凌晨5点左右被绑架的山东省临沂蒙山镇法轮功学员王富宝和张成法,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平邑柏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9/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0221.html

2019-07-19: 山东省临沂蒙山镇法轮功学员王富宝和张成法被绑架补充

2019年6月26日凌晨5点左右被绑架的山东省临沂蒙山镇法轮功学员王富宝和张成法,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平邑柏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9/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0221.html

2019-06-28:山东蒙阴县桃区镇王富宝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 2019年6月26日早上4点多钟,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区镇法轮功学员王富宝听到一阵敲门声,误以为是邻居借农具用。一开门,六、七个警察闯入家中,未出示“警察证”。王富宝和妻子任秀红劝阻不听,恶警强行搜查、抄走大法资料、书籍、手机两部,并挟持绑架了王富宝、任秀红夫妻。 同天被绑架的还有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旅游区的吕文官家属和张成法、山东省临沂

2019-06-28: 山东蒙阴县桃区镇王富宝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

2019年6月26日早上4点多钟,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区镇法轮功学员王富宝听到一阵敲门声,误以为是邻居借农具用。一开门,六、七个警察闯入家中,未出示“警察证”。王富宝和妻子任秀红劝阻不听,恶警强行搜查、抄走大法资料、书籍、手机两部,并挟持绑架了王富宝、任秀红夫妻。

同天被绑架的还有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旅游区的吕文官家属和张成法、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区镇的类桂玲、李秀英。非法关押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柏林镇派出所。当天晚上李秀英和任秀红回家。其余四人非法拘留关押于平邑县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8/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9308.html

2016-07-21:到底谁在违法?!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2016年6月25日,凌晨五点,家住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官庄村(现归魏城村)的王富宝刚起床,听见有敲门声,以为是邻居借农具用。开门后,一帮人闯入院中。 王富宝追问:“你们是干什么的?”正在干活的妻子闻声也走到屋门口。 一个女的开口问道:你们还学法轮功吗? 王富宝:你们管俺学不学干啥?法律规定有信仰自由。 妻子又说:这就审判江泽民! 女

2016-07-21: 到底谁在违法?!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2016年6月25日,凌晨五点,家住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官庄村(现归魏城村)的王富宝刚起床,听见有敲门声,以为是邻居借农具用。开门后,一帮人闯入院中。
王富宝追问:“你们是干什么的?”正在干活的妻子闻声也走到屋门口。
一个女的开口问道:你们还学法轮功吗?
王富宝:你们管俺学不学干啥?法律规定有信仰自由。
妻子又说:这就审判江泽民!
女的说:谁敢审他?
妻子:他害死了多少大法弟子,你们知道吗?
女:不知道。
王富宝又说:你们这是违法的!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妻:拿出你们的证件来?
有个男的回答说:是镇政府来“回访”的。
王富宝说:“回访”什么?你们谁是负责的?不能乱翻!
妻:不能乱翻,乱翻就告你,到法律面前说话。
另一女的说:我们有录像。
只见一个戴眼镜的男的在录像。
“那好,”王富宝拿起手机说:“我也给你们录像。”
随后,他们害怕被录像,就向门口走去,没有一个敢回头的。走出大门后,王富宝看到一辆没有挂牌的黑色轿车。王富宝又问到:“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还是黑车,为什么不挂牌?”
一个男的说:“你打122问问。”
我说:“你们政府的车还不挂车牌吗?你们‘回访’还怕人吗?”
他们五、六个人头也没回的钻进车里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1/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1655.html

2016-06-30:李家庄村(现归魏城村)法轮功学员王付宝 这次迫害多了一项就是照相,人和物都进行拍照。 恶人到了王付宝家,先照相,对房子、家具、物品、农具、人等全部进行拍照,王付宝说:我的房子、家具、农具全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都是我的私人物品,你们不能照相、拍照。但我要给你们照,我今天要是受到什么伤害,咱们要到法律面前说话,这是你们的罪证。他们吓得马上掉头往外走,一直走上车,他们做贼心虚,连开的车都没敢挂车牌

2016-06-30: 李家庄村(现归魏城村)法轮功学员王付宝
这次迫害多了一项就是照相,人和物都进行拍照。
恶人到了王付宝家,先照相,对房子、家具、物品、农具、人等全部进行拍照,王付宝说:我的房子、家具、农具全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都是我的私人物品,你们不能照相、拍照。但我要给你们照,我今天要是受到什么伤害,咱们要到法律面前说话,这是你们的罪证。他们吓得马上掉头往外走,一直走上车,他们做贼心虚,连开的车都没敢挂车牌。
这次迫害涉及11个村子,15名法轮功学员,显然这是一次有预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续将继续对邪恶之人进行追踪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0-12-22: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 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江氏集团与中共互相利用而发动的有组织、有预谋的运动,是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暴政基础之上的,在中华大地上造成了数不清的冤假错 案和惨案,其罪之大,罄竹难书。在沂蒙山区,也是冤案迭起,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已有四百一十八人次被非法劳教和劳改,二十多人被迫害致死。(接第九) .... 38、多次遭难,王富宝有家不能归 王富宝,蒙阴县桃墟镇李

2010-12-22: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
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江氏集团与中共互相利用而发动的有组织、有预谋的运动,是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暴政基础之上的,在中华大地上造成了数不清的冤假错 案和惨案,其罪之大,罄竹难书。在沂蒙山区,也是冤案迭起,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已有四百一十八人次被非法劳教和劳改,二十多人被迫害致死。(接第九)
....
38、多次遭难,王富宝有家不能归
王富宝,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庄村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深夜十一点多钟,桃墟镇副镇长莫光利、信访站主任孙世丕、团埠片书记郑庆昭等十几个人闯进王富宝家,以王富宝、任秀红夫妇到蒙阴县野店镇证实大法为由非法勒索二千元。王富宝的母亲范克莲因学大法被非法勒索二百元。
二 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五日,王富宝与妻子任秀红及未满周岁的女儿和母亲范克莲被郑庆昭等人骗至村办公室,后被莫光利劫持到桃墟镇计生委。恶党把原炼功点的辅导 站站长长和坚定的辅导员共十八人划为一组,称为什么“骨干班”单独关在财政所三楼上。亲朋好友送的饭菜,经过邪恶之徒过目,好吃的留下自己吃,剩下的才给 法轮功学员。有时把饭菜、被褥、衣服都扔在楼下厕所门口,逢集把骨干班的法轮功学员脖子上挂上牌子,拉出去游街。同年二月初一晚上,在原桃墟镇书记蒋永健 密谋操纵下,原桃墟镇镇长刘醒世带李卫东、莫光利、包西堂、高保华、张兆辉、周子俊、带领打手秦成志、来现录、李强、张洪蒙、莫光亮、高克勇、张玉军、吕 虎等二十多人闯入镇财政所三楼会议室,对非法抓来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毒打。打手们一拥而上,照着法轮功学员就狠打,一边打一边问“还炼不 炼”,说“炼”就再打,王富宝整个臀部被打得发黑、肿胀。普通班学员同样遭受了残酷折磨。褥子铺在砖头上,又凉又硌。王富宝的母亲范克莲被强制搬脚趾尖、 遭恶人毒打后,还被罚款。骨干班每人八千元,普通班四千元,连老人、残疾人都不放过,还让写所谓“保证书”。王富宝夫妇及母亲被非法勒索二千元,王富宝三 口人被非法关押四十五天,他的母亲被非法关押四十二天。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日,恶党两会期间,莫光利、吕虎等人突然闯进王富宝家,将王富宝 租的卖兽药的仓库和住家翻的乱七八糟,劫走录音机、大法资料等物品。王富宝被绑架到桃墟镇计生委会议室。王富宝被蒙上头遭桃墟镇派出所恶警刘勇、张道欣、 刁传军、张咏等的毒打,打王富宝的几根棍子都碎了。王富宝在桃墟镇计生委会议室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转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蒙阴县“六一零”头 目李枝叶、类延成、方思民出谋划策把王富宝单独关押在一间屋里,吃喝拉撒都在里面。在县“六一零”洗脑班数月后,被非法劳教三年,送往王村劳教所迫害。王 富宝在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时,恶警张道欣、郑杰等四人驱车将王富宝的妻子任秀红及三岁的女儿劫持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在以后的日子里,团埠片的头目李向然及桃 墟镇“六一零”头目李兆非法多次到他家骚扰。同年秋天,桃墟镇非法组织“六一零”的恶徒公丕海带九人砸折了王富宝家的门挂,非法入室抄家,屋里被翻了个 遍。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下午四点多钟,桃墟镇派出所所长伊永涛、副所长公丕旺、指导员王兆海共七、八名便衣非法闯进王富宝家,里里外外翻了 四、五遍,恶警非法抄走学生用复读机、两个MP3、一个MP4、真相光盘、充电器、真相资料、现金、打印机、电脑各一台。这天恰逢王富宝外出帮别人干活, 才免于被绑架。直到下午六点多钟天黑了这些恶警才走。王富宝有两个年幼的女儿,他的父母及岳父母年龄已大,父亲身体虚弱,不能干重体力活,王富宝被迫流落 在外,有家不能归,一家人的生活重担由谁来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2/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233970.html

2010-02-06: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上午,桃墟镇派出所所长伊永涛、副所长公丕旺、指导员王兆海共六名警察非法闯进桃墟镇李家庄村法轮功学员王富保家,当时王富保不在家,警察非法抄走珍贵的大法书籍、真相光盘、真相资料、现金、打印机、电脑各一台。此后警察伊永涛天天派人在王富保家周围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上午,桃墟镇派出所所长伊永涛、副所长公丕旺、指导员王兆海共六名警察非法闯进桃墟镇李家庄村法轮功学员王富保家,当时王富保不在家,警察非法抄走珍贵的大法书籍、真相光盘、真相资料、现金、打印机、电脑各一台。此后警察伊永涛天天派人在王富保家周围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9-05-21:山东省蒙阴县王富宝一家的遭遇 王富宝是位老实的山东农民,然而和无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只因坚守对法轮功的信仰而多次遭到邪恶党徒的非法劫持、酷刑折磨、抄家、罚款、非法劳教(三年)等迫害。今年一月一日那天,恶徒突然闯入王富宝家,再次进行非法抄家,劫走他家的私人财物电脑、打印机、学生用复读机等等。王富宝当天因外出帮人干活不在家,才免遭绑架。王富宝现被迫流离失所。 王富宝,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

2009-05-21: 山东省蒙阴县王富宝一家的遭遇
王富宝是位老实的山东农民,然而和无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只因坚守对法轮功的信仰而多次遭到邪恶党徒的非法劫持、酷刑折磨、抄家、罚款、非法劳教(三年)等迫害。今年一月一日那天,恶徒突然闯入王富宝家,再次进行非法抄家,劫走他家的私人财物电脑、打印机、学生用复读机等等。王富宝当天因外出帮人干活不在家,才免遭绑架。王富宝现被迫流离失所。
王富宝,山东省蒙阴县桃墟镇李家庄村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深夜十一点多钟,桃墟镇副镇长莫光利、信访站主任孙世丕、团埠片书记郑庆昭等十几个人闯进王富宝家,以王富宝、任秀红夫妇到蒙阴县野店镇证实大法为由非法勒索二千元。王富宝的母亲范克莲因学大法被非法勒索二百元。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五日,王富宝与妻子任秀红及未满周岁的女儿和母亲范克莲被郑庆昭等人骗至村办公室,后被莫光利劫持到桃墟镇计生委。到那一看,镇上男女老少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已被关在计生办的大会议室里了,最大的78岁,最小的11个月。到了下午突然狂风大作,乌云压顶,一会儿黑了天,下的雪颜色都发黑。这是给世人的警示: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天理不容。这些学员在这里冻了一夜,有几个老年人冻得不能动了。镇政府的头目派人24小时监控,门锁着,想去厕所都不给开门。

第二天,以各管理区为单位把大法学员分开,司法所、各住宅小区的空房都成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牢房。吃饭由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送。

恶党把原炼功点的辅导站站长长和坚定的辅导员共18人划为一组,称为什么“骨干班”单独关在财政所三楼上。

亲朋好友送的饭菜,经过邪恶之徒过目,好吃的留下自己吃,剩下的才给大法弟子。有时把饭菜、被褥、衣服都扔在楼下厕所门口,逢集把骨干班的法轮功学员脖子上挂上牌子,拉出去游街。

二零零零年二月初一晚上,在原桃墟镇书记蒋永健密谋操纵下,原桃墟镇镇长刘醒世带李卫东、莫光利、包西堂、高保华、张兆辉、周子俊、带领打手秦成志、来现录、李强、张洪蒙、莫光亮、高克勇、张玉军、吕虎等二十多人闯入镇财政所三楼会议室,对非法抓来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毒打。打手们一拥而上,照着大法弟子就狠打。一边打一边问“还炼不炼?”“炼”就再打,直打的血流成河。王富宝整个臀部被打得发黑、肿胀;张成法、石增山被打得昏死过去,石增山的肋骨被打断,脸象紫茄子,两眼充满血水,浑身没一处好地方,躺不下起不来;季永现被打的脸变形,腿骨有伤;张成法、类欣脸上两个大紫包,类欣腰、臀部都被打得发紫。

普通班学员同样遭受了残酷折磨。褥子铺在砖头上,又凉又硌。王富宝的母亲范克莲被强制搬脚趾尖、遭恶人毒打。

大法学员挨毒打后,还被罚款。骨干班每人8000元,普通班4000元,连老人、残疾人都不放过,还让写所谓“保证书”。为了逼钱,他们私设公堂,赵洪峰坐在椅子上,两边是打手,把法轮功学员叫去,一进门,就被躲在门后的人用毯子蒙上头,再一人把法轮功学员腿髁猛踢一脚,学员毫无防备就扑通跪倒。邪这时恶的赵洪峰就问什么时间交钱,说没有,接着就打。为了逼钱,镇长刘醒世更是狠毒,每天带着打手,趁天黑去打法轮功学员,交不上钱的狠打,交上钱的不打,交上钱马上就放人。

王富宝夫妇及母亲被非法勒索二千元,王富宝三口人被非法关押四十五天,他的母亲被非法关押四十二天。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日,恶党两会期间,莫光利、吕虎等人突然闯进王富宝家,将王富宝租的卖兽药的仓库和住家翻的乱七八糟,劫走录音机、大法资料等物品。王富宝被绑架到桃墟镇计生委会议室。在那里,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已被打的头破血流,惨不忍睹。王富宝被蒙上头遭桃墟镇派出所恶警刘勇、张道欣、刁传军、张咏等的毒打,打王富宝的几根棍子都碎了。王富宝在桃墟镇计生委会议室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转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枝叶、类延成、方思民出谋划策把王富宝单独关押在一间屋里,吃喝拉撒都在里面。在县六一零洗脑班、县看守所关押数月后,二零零一年国历九月三号王富宝被非法劳教三年,送往王村劳教所迫害。

王富宝在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时,恶警张道欣、郑杰等四人驱车将王富宝的妻子任秀红及三岁的女儿劫持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在以后的日子里,团埠片的头目李向然及桃墟镇六一零头目李兆非法多次到他家骚扰。

二零零一年秋天,桃墟镇非法组织六一零的恶徒公丕海带九人砸折了王富宝家的门挂,非法入室抄家,屋里被翻了个遍。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下午四点多钟,桃墟镇派出所所长伊永涛、副所长公丕旺、指导员王兆海共七、八名便衣非法闯进王富宝家,里里外外翻了四、五遍,恶警非法抄走学生用复读机、两个MP3、一个MP4、真相光盘、充电器、真相资料、现金、打印机、电脑各一台。这天恰逢王富宝外出帮别人干活,才免于被绑架。直到下午六点多钟天黑了这些恶警才走。

王富宝有两个年幼的女儿,他的父母及岳父母年龄已大,父亲身体虚弱,不能干重体力活,王富宝被迫流落在外,有家不能归,一家人的生活重担由谁来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1/201351.html

2007-03-03:山东蒙阴县恶人石运端、杨传明恶行 桃墟镇原六一零头目石运端恶行 山东蒙阴县桃墟镇六一零第一任头目石运端,家住南桃墟村,在任期间所犯的罪恶无所不及,他经常说:“我叫谁劳教谁就劳教,我叫谁判刑谁就判刑”。骚扰、抄家、绑架、恐吓、劳教、判刑、勒索财物、毒打、关押、株连九族的红色恐怖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潮。 石运端无视人权法律,极力推崇邪党灭绝人性的政策,非法将法轮功学员陈亮、王光健、王富宝

2007-03-03: 山东蒙阴县恶人石运端、杨传明恶行
桃墟镇原六一零头目石运端恶行

山东蒙阴县桃墟镇六一零第一任头目石运端,家住南桃墟村,在任期间所犯的罪恶无所不及,他经常说:“我叫谁劳教谁就劳教,我叫谁判刑谁就判刑”。骚扰、抄家、绑架、恐吓、劳教、判刑、勒索财物、毒打、关押、株连九族的红色恐怖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潮。

石运端无视人权法律,极力推崇邪党灭绝人性的政策,非法将法轮功学员陈亮、王光健、王富宝、类玉兰、季永师、季永宪劳教。非法将法轮功学员类成永、周传忠、刘乃福、王光臣、石增山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50018.html

2001-10-13:山东省蒙阴县2001年8月下旬被非法判刑及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1、段崇海,男,蒙阴县银麦啤酒有限公司计算机业务骨干,被非法判刑 2、宋炳发,男,蒙阴县山东兰陵美洒股份有限公司,被非法判刑 3、李光臣,男,蒙阴县旧寨乡,被非法判刑,被恶警抢走摩托车一辆、手机一部 4、王化宁,男,蒙阴县大明石材,被非法判刑 5、刘乃芝,女,蒙阴县界牌镇料,被非法判刑 6、王建立,男,蒙

2001-10-13: 山东省蒙阴县2001年8月下旬被非法判刑及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1、段崇海,男,蒙阴县银麦啤酒有限公司计算机业务骨干,被非法判刑
2、宋炳发,男,蒙阴县山东兰陵美洒股份有限公司,被非法判刑
3、李光臣,男,蒙阴县旧寨乡,被非法判刑,被恶警抢走摩托车一辆、手机一部
4、王化宁,男,蒙阴县大明石材,被非法判刑
5、刘乃芝,女,蒙阴县界牌镇料,被非法判刑
6、王建立,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7、刘明新,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8、刘乃军,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9、刘长顺,男,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10、张立美,女,蒙阴县垛庄镇,被非法劳教
11、王付宝,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2、陈亮,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3、王光建,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4、纪永宪,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5、石运亭,男,蒙阴县桃墟镇,被非法劳教
16、胡长平,男,蒙阴县坦埠镇,被非法劳教3年
17、惠增花,女,蒙阴县坦埠镇,被非法劳教3年
18、公丕彬,男,蒙阴县坦埠镇,被非法劳教2年
19、李作武,男,蒙阴县银麦啤酒有限公司,被非法劳教
20、另大法弟子王涛在2001年3月份被恶警非法抓捕后,至今杳无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30.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