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市 >> 朱同朝

男,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14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奴工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朱同朝 朱同贵
交叉列在: 山东 > 潍坊 寒亭区 潍北监狱(潍北农场,男,女)
交叉列在: 山东 > 临沂 郯城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04:曾遭四年冤狱 山东郯城县朱同朝又被枉判四年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朝先生,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国保警察与西郊派出所警察爬墙入室绑架,后被“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他被中共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四年。 朱同朝先生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朱同朝与弟弟朱同贵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

2023-07-04: 曾遭四年冤狱 山东郯城县朱同朝又被枉判四年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朝先生,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国保警察与西郊派出所警察爬墙入室绑架,后被“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他被中共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四年。

朱同朝先生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朱同朝与弟弟朱同贵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被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国保警察刘合磊等人与西郊派出所警察用铁棍强行撬开他们住处的天窗爬墙入室,将兄弟两人绑架,并将屋中的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在此过程中,警察手持铁棍出言威胁两人,并拿枪抵在朱同朝的头上。

当晚,朱同朝和朱同贵被劫持到兰山派出所,警察对他们非法审讯、打骂,折磨二十多个小时。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朱同朝和朱同贵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河东区重沟)关押迫害。朱同贵遭恶人毒打,看守所的徐培森和王姓两个警察把朱同贵戴上脚镣,手铐穿过腿间被铐住,使其直不起腰,关小号。同时,郯城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对朱同朝与弟弟朱同贵进行了非法审问。后来,朱同朝先被“取保候审”回家。朱同贵后被“取保候审”,也应回家,但被国保警察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朱同贵被熬大鹰三天三夜。

二零二零年三月中旬获悉:朱同贵在临沂看守所被关押迫害十四个月后,被临沂市兰山区法院秘密枉判重刑,非法刑期可能是九年。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朱同朝被中共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四年。

此前,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朱同朝被郯城县公安政保科科长邢安华带领一帮恶人绑架,在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了大约八、九个月后,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后来又被秘密劫入潍北监狱迫害,期间遭受多种折磨。如:一天只准睡四个小时的觉,每天干重活,还不让吃饱,外面都穿棉袄了,在里面还被强制着穿单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4/曾遭四年冤狱-山东郯城县朱同朝又被枉判四年-462626.html

2020-03-17:山东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被秘密枉判重刑 山东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于二零一八年五月被临沂兰山区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十四个月后,近日得知被临沂兰山区法院秘密枉判重刑,非法刑期可能是九年。 朱同贵,男,四十五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家住临沂市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被迫流离失所至今,身份证被扣押,一直无法找工作,无法结婚成家。期间,当地派出所协警有时到他家恐吓他的老母亲,打听朱

2020-03-17: 山东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被秘密枉判重刑
山东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于二零一八年五月被临沂兰山区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十四个月后,近日得知被临沂兰山区法院秘密枉判重刑,非法刑期可能是九年。

朱同贵,男,四十五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家住临沂市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被迫流离失所至今,身份证被扣押,一直无法找工作,无法结婚成家。期间,当地派出所协警有时到他家恐吓他的老母亲,打听朱同贵的去处,给老人家精神造成伤害。

二零一八年,临沂国保警察借扫黑之名,秘密制定了所谓“雷霆行动”,到处绑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又掀起一轮迫害。五月二十三日下午,朱同贵和哥哥朱同朝,可能是被特务监视跟踪,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被临沂市兰山区国保警察刘合磊等人与西郊派出所警察强行用铁棍撬开他们住处的天窗爬墙入室,在没穿警服、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及证件的情况下绑架,这些警察将他们家中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

在此过程中,警察手持铁棍出言威胁兄弟二人,并拿枪抵在朱同朝的头上。当晚,朱同贵和哥哥朱同朝被带到兰山派出所非法审讯,派出所刘姓所长指挥下属对朱同贵强行采血、拍照,并打骂侮辱。

五月二十四日下午,朱同贵、朱同朝被非法押送至临沂市看守所(河东区重沟)。对朱同贵进行了非法拘留、拷问,出言威胁并指使犯人对他毒打。朱同贵被分到了二大队,狱警徐培森和一个姓王的狱警私自用刑,让朱同贵戴脚镣,手铐穿过腿间被铐住,让其直不起腰,关小号。同时,郯城县国保因怀疑这个县部份法轮功学员与朱同贵有联系,对他们进行了非法审问。

在关押期间,朱同贵家人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后来朱同朝被“取保”回家,朱同贵却被临沂市国保劫持到一个私设的黑监狱(洗脑班),家人多次前去询问无果。黑监狱负责人苏伟对朱同贵动用私刑:熬大鹰三天三夜,有多人看守,晚上不让睡觉。

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左右,家人与律师去黑监狱门口看望朱同贵,遭到黑监狱负责人苏伟的强烈阻拦,并强行拍照。家人与律师强烈要求苏伟出示合法证件及手续,苏伟没有出示,声称自己是干活的,并且出言威胁、骂人、扭打律师,阻止律师进行会见。

在被检察院因证据不足退卷的情况下,刘合磊、孙德强等人滥用职权仍然拒不放人,并继续罗织罪名进行构陷,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王玉刚,对国保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不仅不予依法监督,还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底对朱同贵提起公诉。

近日得知被临沂兰山区法院秘密枉判重刑,非法刑期可能是九年。

朱同贵在临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四个月之久,身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家中有年近九十岁高龄的老母亲,受到了惊吓,之后便身体一直不好,卧病在床无法下榻,生活也不能自理。

临沂相关违法人员苏伟、刘合磊、孙德强、王玉刚、徐培森、刘姓派出所所长等,故意违犯宪法、刑法,触犯非法搜查、非法侵入住宅、非法拘禁、故意伤害、虐待监管人、徇私枉法、诬告陷害罪等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7/山东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被秘密枉判重刑-402564.html

2018-07-29:临沂洗脑班非法监禁朱同贵 威胁律师 拒家人探视 朱同贵,男,今年四十五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家住临沂市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被迫害后,流离失所至今,身份证被扣押,一直无法找工作。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朱同贵、朱同朝兄弟二人,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遭警察强行爬墙入室绑架,家中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当晚,被兰山派出所警察非法审讯打骂,折磨二十多小时,二十四日

2018-07-29: 临沂洗脑班非法监禁朱同贵 威胁律师 拒家人探视
朱同贵,男,今年四十五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家住临沂市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被迫害后,流离失所至今,身份证被扣押,一直无法找工作。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朱同贵、朱同朝兄弟二人,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遭警察强行爬墙入室绑架,家中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当晚,被兰山派出所警察非法审讯打骂,折磨二十多小时,二十四日下午,被非法押送至临沂市看守所(河东区重沟)。

朱同贵本来已经被“取保”,应该直接回家,但却被临沂市国保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迫害,现已被非法关押半个多月了。

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左右,朱同贵的家人与律师去临沂市洗脑班看望他,被洗脑班头子苏伟挡在外面,不让家人和律师探望。苏伟表现很恶,威胁、扭打律师。

洗脑班周围布满了摄像头,大门上就安装了两个,并且在律师与家人走后,门卫将摄像头又调高了些,以扩大摄像范围。

在临沂市洗脑班,苏伟等犯法人员动用各种刑具和手段残害法轮功学员,手上都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二零零八年二月,洗脑班动用很大人力、物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永进。被恶人们称作“王主任”的头子、临沂市610办公室的宋伟、临沂市公安局的刘姓支队长及恶警刘海清、孙某某、兰山区公安分局恶警刑永农及河东区公安分局的恶警等,还包括洗脑班人员苏伟、朱泽民等,对刘永进实施残酷的迫害。每次对法轮功学员刘永进野蛮灌食插管时,苏伟总是不停地毒打刘永进的胸部和腹部,把刘永进打得死去活来。恶人们使用铁锥子撬刘永进的牙,由于刘永进强烈抵制,他们无法把鼻饲管插到胃里,就极其恶毒的从刘永进的两个鼻孔里同时野蛮插管,此残害过程中,一股鲜血突然从刘永进的鼻子里、嘴里象喷泉一样喷射了出来,恶人们才吓的不敢再插管了,改用打针迫害。洗脑班恶人还用木棍做成类似于夹棍的东西,夹住刘永进的腿,恶徒直接站在夹棍上,刘永进的腿就如同断了一样,疼痛难忍。

朱同贵、朱同朝兄弟二人家中有老母年近九十岁高龄,他们兄弟被绑架后,不能赡养老人,老人生活不能自理,非常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9/临沂洗脑班非法监禁朱同贵-威胁律师-拒家人探视-371772.html

2018-05-27:山东省郯城县朱同贵、朱同朝被绑架 2018年5月23日下午6点多钟,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朱同朝(兄弟二人家住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遭警察强行爬墙入室绑架,家中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当晚被兰山派出所警察非法审讯打骂折磨20多小时,24日下午被非法押送至临沂市看守所(河东区重沟)。 朱同贵,男,今年45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自1999年7月20 日被

2018-05-27: 山东省郯城县朱同贵、朱同朝被绑架
2018年5月23日下午6点多钟,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法轮功学员朱同贵、朱同朝(兄弟二人家住郯城县码头镇桑庄村),在临沂市兰山区租住房内遭警察强行爬墙入室绑架,家中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当晚被兰山派出所警察非法审讯打骂折磨20多小时,24日下午被非法押送至临沂市看守所(河东区重沟)。

朱同贵,男,今年45岁左右,青岛某大学毕业,自1999年7月20 日被迫害后流离失所至今,身份证被扣押,一直没有工作。

朱同朝,男,今年47岁左右,2001年11月与当地同修被迫害绑架,非法判刑4年(潍北监狱)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妻离子散,无固定工作。兄弟二人家中老母年近90岁高龄,被绑架后不能赡养老人,老人生活不能自理,非常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05-03-12:正法進程到了今天,邪恶的黑窝仍然十分邪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仍处在邪恶的环境里遭受着迫害和折磨,邪恶的潍北监狱去年将莱州大法弟子李光迫害致死后, 潍北监狱仍然十分邪恶。潍北监狱第六监区截止到2005年2月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谢鑫、吕亮志、田忠坤、朱同朝、孙克林、王明江、刘乃富、赵传武、彭玉堂、刘中华、孙建武、马占山、王发茂、王宝富、初立文。

2005-03-12: 正法進程到了今天,邪恶的黑窝仍然十分邪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仍处在邪恶的环境里遭受着迫害和折磨,邪恶的潍北监狱去年将莱州大法弟子李光迫害致死后, 潍北监狱仍然十分邪恶。潍北监狱第六监区截止到2005年2月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谢鑫、吕亮志、田忠坤、朱同朝、孙克林、王明江、刘乃富、赵传武、彭玉堂、刘中华、孙建武、马占山、王发茂、王宝富、初立文。

临沂市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4-03-30:1、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
电话:0539-12368 / 0539-8325568 /0539- 8321093
院长、王胜 17605390077
副院长、刘希刚 15666190017
法官、王琴15666190118
刑事审判庭:庭长改换为李姓法官(负责冯贵春案子):办公室电话:0539-8321279

2、临沂市看守所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朝阳街道(重沟镇)大三官庙村北。
看守所电话:0539-7015216

3、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
电话:(0539)3012166、8226787、3012129
公诉科电话:(0539)3012176
李蓓蓓,公诉科检察员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科) 0539--3012131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批捕冯贵春案件的检察官)李蓓蓓,(公诉科办公室电话: 0539--3012176 / 3012175)

4、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539--73057200539-7305739
国保大队队长:于兴明(音)
副队长 :庄孝武
兰山区国保大队科长 褚延山
参与绑架冯贵春的政保科警察之一:相(或向)姓警察;
其他参与迫害的警察有:于姓警察、李姓警察、相X涛等人。
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政保科):0539--7305809(政保科值班室)0539--7305810


2023-04-13: 临沂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0539-5495458、13053937137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0539-3012025

临沭县法院:
地址:临沭县沭河西大街131号
电话:0539-6200027、6200051、6200002、6200025
胡松刚 民事审判一庭庭长 承办此案法官
院长:张星磊 电话待查
法院副院长:王绍良,1866960689913954987661
法院副院长:王旭波,186695676691380549966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