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古冶区 >> 王玉船

女, 38
个人情况: 唐山开滦赵各庄矿医院主治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唐山古冶区
有关恶人: 开滦赵各庄矿党委书记高孝德,赵各庄矿医院书记王继岩,医院副书记霍双,转化组组长王志杰,副组长张阿宁,恶警魏涛,医院的书记姚慈谋,医疗集团的党委副书记程素芹,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0-08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医务人员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被送精神病院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01-15:二零一一年凤凰城的见证 —— 唐山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典型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二零一一年凤凰城的见证-251853.html

2012-01-15: 二零一一年凤凰城的见证
—— 唐山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典型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二零一一年凤凰城的见证-251853.html

2011-08-14:唐山市女医生王玉船被劫持到劳教所 唐山古冶区赵各庄医院内科医生王玉船,聪明善良、医术过硬,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屡遭中共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被唐山古冶区赵各庄派出所绑架到开平劳教所,在警察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于七月份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至今。 王玉船今年三十八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唐山市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专业,是唐山市开滦医疗集团公司赵各庄矿医院内科大夫。一九九八年

2011-08-14: 唐山市女医生王玉船被劫持到劳教所
唐山古冶区赵各庄医院内科医生王玉船,聪明善良、医术过硬,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屡遭中共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被唐山古冶区赵各庄派出所绑架到开平劳教所,在警察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又于七月份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至今。

王玉船今年三十八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唐山市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专业,是唐山市开滦医疗集团公司赵各庄矿医院内科大夫。一九九八年八月修炼法轮大法后,王玉船工作更加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一九九九年的全国执业医生资格考试中成绩名列前茅。她与同事们相处融洽,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患者们也都很喜欢她。

一、三年零八个月的非法关押

然而这样一位优秀的年轻人,却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屡次遭以中共公检法系统和赵各庄矿医院邪党人员的伙同迫害。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一日,王玉船为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而上访,途中被绑架,先后在古冶看守所、唐山市安康医院、纺织大学洗脑班、开平劳教所等共遭受了三年零八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被威胁、恫吓、嘲讽、毒打、电棍电、长时间罚站、罚蹲、剥夺睡眠等酷刑折磨,遭受野蛮灌食时,胃管插入气管差点被窒息而死。

特别是二零零一年八月在开平劳教所时,王玉船长期被剥夺睡眠,一个月都没睡过几次觉,困的她直说胡话,蹲厕所的几分钟都能睡着了,由于长时间罚站导致脚肿得像面包,脚后跟剧痛。狱警看王玉船仍不屈服就连续扇耳光,把脸打肿,同时还用电棍电,电得身上像针扎一样痛。

二、“奥运”期间被医院邪党人员劫持二十二天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即“奥运”开幕的前一天晚上,王玉船再一次被赵各庄医院恶党书记崔兴隆、院长王建军等人劫持到赵各庄招待所二十二天,不让上班,不让回家探视父母,不许自由的出入,白天有三个人、晚上有四个人监视,说是奉开滦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开滦医疗集团恶党书记阚志生、副书记刘建国的命令,理由是怕她上北京。后经她多次的强烈要求,虽然能上班,但被医院要求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每天晚上必须接听院方打来的“是否在家”的电话,无法進行正常生活。

三、赵各庄派出所警察半夜撬门抢劫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的某天夜里,王玉船又一次遭到赵各庄派出所警察的强行撬门抢劫,被抢走电脑、DVD、数码相机、MP3、法轮功书籍等私人财物,当她质问恶警没有权利私闯民宅的时候,一个姓牟的警察说:“对待你们法轮功不用讲甚么法律。”

这次王玉船被强行绑架二十小时,被强行勒索了四千元保证金才得以回家,但在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位年轻的女医生晚上下班后不敢回家,怕再次遭到土匪式的抢劫。由此看到,中共的公安系统才是真正扰乱社会治安和民众生活的不稳定因素。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王玉船在医院工作期间,突然被古冶区赵各庄东北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之后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七月又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4/唐山市女医生王玉船被劫持到劳教所-245329.html

2011-07-31:唐山市古冶区彭晓云等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彭晓云、李小杰、王玉船的家属,等到了接见日,迫切的看望他们的亲人,等到的消息确是人已被转走。他们急切的问转到哪里了,才知道,他们没有通知家属,就将人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1/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1-07-31: 唐山市古冶区彭晓云等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彭晓云、李小杰、王玉船的家属,等到了接见日,迫切的看望他们的亲人,等到的消息确是人已被转走。他们急切的问转到哪里了,才知道,他们没有通知家属,就将人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1/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4700.html

2011-07-04: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王玉船、马永三被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法轮功学员王玉船(女)正在工作期间,突然被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东北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在被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马永三(男)正在工作期间,突然被警察处绑架到唐山市拘留所,抢走家用电脑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

2011-07-04: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王玉船、马永三被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法轮功学员王玉船(女)正在工作期间,突然被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东北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在被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马永三(男)正在工作期间,突然被警察处绑架到唐山市拘留所,抢走家用电脑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4/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3401.html#11732300-1

2011-07-03: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法轮功学员王玉船被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法轮功学员王玉船(女主治大夫)被邪恶之徒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3330.html#1172221522-1

2011-07-03: 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法轮功学员王玉船被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法轮功学员王玉船(女主治大夫)被邪恶之徒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3330.html#1172221522-1

2011-02-13:唐山市优秀女医生王玉船被非法抄家勒索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医院内科主治医师王玉船,不仅医术过硬,而且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患者们也都很喜欢她。可在去年年底前的一段时间,今年三十八岁的她晚上下班后不敢回家,害怕再次遭到土匪式的抢劫。 警察半夜撬门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晚八时许,王玉船正在家中休息,赵各庄东北区派出所几名警察敲门说:查户口,她说:查户口明天再查,拒绝开门。

2011-02-13: 唐山市优秀女医生王玉船被非法抄家勒索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医院内科主治医师王玉船,不仅医术过硬,而且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患者们也都很喜欢她。可在去年年底前的一段时间,今年三十八岁的她晚上下班后不敢回家,害怕再次遭到土匪式的抢劫。
警察半夜撬门绑架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晚八时许,王玉船正在家中休息,赵各庄东北区派出所几名警察敲门说:查户口,她说:查户口明天再查,拒绝开门。他们不走,她质问他们到底想干甚么,东北区派出所副所长说:“我们要检查你上没上明慧网?有没有進行法轮功活动。”她仍然拒绝开门,并问他们,你们没有权利夜闯民宅,有一个姓牟的警察说:“对待你们法轮功不用讲甚么法律。”

他们请示所长李小会后,拿来了几根撬棍准备强行撬门而入。僵持了一个小时后,副所长哄骗她说:我们進去看看没事就走。她打开门后,张建民问她:“你有没有上过明慧网?还炼没炼法轮功?”后来,他们看到了真相资料,打电话把所长李小会和其他警察叫来,强行非法抄家,她進行阻拦,张建民就给她戴上了背铐,还摘掉了她的眼镜和手表,让他看不清东西。她大声问他们:你们有搜查证吗?她不配合他们的问话,姓牟的警察打了她几个耳光,乱翻一阵后,把她的电脑、DVD、数码照相机、 MP3、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光盘等全部抢走。

晚上十一点,她被强行带到东北区派出所,他们立即问她:你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他说:我没有犯罪,我有信仰自由,你们没有权利问我,你们非法抄家有搜查证吗?一个警察说:你可以去告我们。

后来她开始慈悲的向他们讲大法真相,“讲信仰真善忍没有错,锻练身体没有错,传播真相没有罪过。”后来他们声称:“我们也是上支下派为了工作。”非法关押了二十小时之后,向她索要了四千元钱保证金,让她回家了。

在那以后的一段时间,她晚上下班不敢回家,害怕再次遭到土匪式的抢劫。

多次遭非法关押迫害

王玉船一九九七年毕业于唐山市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专业,后分配到赵各庄医院,从事内科工作。一九九八年八月份,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的她更加健康、聪明、善良,对工作更加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对待病人和蔼可亲,医术过硬,在一九九九年的全国执业医生资格考试中,成绩名列前茅,周围的同事都与她相处融洽,患者们也都很喜欢她。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名优秀的内科大夫,去因为信仰“真、善、忍”而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零年二月份,她因为法轮功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长达三年零八个月之久,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赵各庄矿分处、古冶区看守所(现已解体)、唐山安康医院、唐山洗脑班(现已解体)、开平女子劳教所、石家庄洗脑班,期间曾遭受点击、毒打、罚蹲、灌食、不让上厕所、不许亲人探视等。

因为绝食抗议迫害,王玉船曾经被多次惨无人道的强行下胃管野蛮灌食。有一次,唐山市安康医院的大夫、护士、保安及吸毒的犯人二十馀人强行给她下胃管,结果下到了气管里头,造成窒息,她差点被活活憋死。

在开平劳教所,因为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她曾经被连续一个多月剥夺睡眠,强行罚站,二十四小时站着,不许睡觉,还有一个吸毒的女犯奉命看着她,一阖眼就会挨骂,困的她直说胡话,站的两条腿肿起来多粗,劳教所管这叫“熬鹰”。不仅如此,每天还要有若干个警察或已转化者喋喋不休的向她灌输反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换着班的進行车轮战,惟独不允许她休息。有时还强制她双手抱头、长时间蹲着,蹲的两脚又麻又疼;还不屈服,就有大耳光扇过来了,而且是连续的扇;再不屈服,电棍就上来了,“噼哩啪啦”闪着蓝火,电在身上像针扎一样。2002年1月15日到3月1日期间,因为不屈服,劳教所所长许德山又将她单独调到了男队医院的二楼一间屋子里,抽出警力组成所谓的 “攻坚组”高压迫害。

石家庄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实际上就是集中营兼洗脑班,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想骂就骂,想打就打,同样实行劳教所那一套,不让睡觉,强行灌输歪理邪说,还有威胁和恐吓。有一个叫刘丽香的是邢台洗脑班的所谓校长,她恐吓王玉船说:“不写保证就送大狱判刑”,还有一个男的警察恶狠狠的说:“不写保证就给她打针,把她打成精神病”。她60多岁的老父亲千里迢迢来去探望,有好几次在“法制学校”的门外等了好几个小时也不让進。她质问所谓的“副校长”张再森:“你们污蔑我们法轮功学员不要亲人,到底是我们不要亲人还是你们不让我们要亲人?”

二零零八年八月奥运会前夕,赵各庄医院院长王建军、书记崔兴隆怕她上北京,于夜晚十点钟将王玉船从马路边劫持到赵各庄招待所,派人二十四小时看着她,不让她上班,不许她回家探视父母,非法限制她的人身自由长达一个月之久,回家后仍然密切监视她的居住地和窃听手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3/唐山市优秀女医生王玉船被非法抄家勒索-236229.html

2008-09-04:一名年轻女医生的遭遇 她,风华正茂,和蔼可亲,心地善良。她是一位深受患者喜爱的好大夫。她是谁?她就是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医院的内科大夫──王玉船。 一九九七年,大学毕业以后,她来到了古冶区赵各庄医院,成为了一名内科医生。一九九八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走進了法轮功,明白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明白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从此,开始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

2008-09-04: 一名年轻女医生的遭遇
她,风华正茂,和蔼可亲,心地善良。她是一位深受患者喜爱的好大夫。她是谁?她就是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医院的内科大夫──王玉船

一九九七年,大学毕业以后,她来到了古冶区赵各庄医院,成为了一名内科医生。一九九八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走進了法轮功,明白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明白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从此,开始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

谁料,一九九九年七月,风云突变,法轮功无端遭到迫害。二零零零年二月,她抱着想说一句真话的想法去北京上访,想通过信访局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法轮功是好的,希望政府允许炼法轮功。”

就因为这一句质朴的真话,她失去了人身自由长达三年零八个月之久。她曾经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古冶区看守所、唐山市安康医院、唐山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开平的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的“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等地方。为了恢复人身自由,她曾经多次绝食,用年轻的生命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信仰自由、人身自由和言论自由。

因为绝食,她曾经被多次惨无人道的强行下胃管。有一次,唐山市安康医院的大夫、护士、保安及吸毒的犯人二十馀人强行给她下胃管,结果下到了气管里头,造成窒息,她差点被活活憋死。

在多次的强烈抗议之后,古冶区公安分局曾经多次要求赵各庄矿及赵各庄医院派人将她接回单位,但是当时的赵各庄矿党委副书记高孝德及原赵各庄矿医院院长兼书记王继岩为了一己私利,就是不接;并且高孝德还亲自运作将她送進了开平劳教所,直接造成了她长期的失去自由,并且承受了很多本不应该承受的痛苦和折磨。

在开平劳教所,因为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她曾经被连续一个多月剥夺睡眠,强行罚站,二十四小时站着,不许睡觉,还有一个吸毒的女犯奉命看着她,一阖眼就会挨骂,困的她直说胡话,站的两条腿肿起来多粗。劳教所管这叫“熬鹰”。

不仅如此,每天还要有若干个警察或已转化者喋喋不休的向她灌输反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换着班的進行车轮战,惟独不允许她休息。有时还得双手抱头、长时间蹲着,蹲的两脚又麻又疼。

还不屈服,就有大耳光扇过来了,而且是连续的扇。再不屈服,电棍就上来了,“噼哩啪啦”闪着蓝火,电在身上像针扎一样。

“熬鹰”、毒打、酷刑,不许和家人见面,每天有普教形影不离的监视着你,不许随便说话、行动,不许随便上厕所……这就是中共邪党宣传的所谓“春风化雨”……

所谓的“法制教育学校”或“法制培训中心”实际上就是集中营兼洗脑班,根本没有任何自由可言,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想骂就骂,想打就打,同样实行劳教所那一套,不让睡觉,趁你神志不清醒时强行灌输歪理邪说,还有威胁和恐吓。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晚十一点,“奥运”开幕的前一天晚上,她再一次被赵各庄医院恶党书记崔兴隆、院长王建军及他人劫持到赵各庄招待所,说是奉开滦610及开滦医疗集团恶党书记阚志生、副书记刘建国的命令,理由是怕她上北京。她又一次失去自由长达二十二天,不让上班,不让回家探视父母,不许自由的出入,白天有三个人、晚上有四个人监视,怕她逃跑。

经过多次的强烈要求,她现在虽然已经上班,但医院要求她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每天晚上医院办公室要给她打一次电话,她必须得接电话,以证实她在家,没有上北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92.html

2008-08-30:唐山开滦赵各庄医院大夫王玉船被非法关押二十馀天 王玉船,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现唐山开滦赵各庄医院的大夫,因不放弃修炼大法,在奥运期间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晚十一点被赵各庄矿医院书记、院长等人劫持到赵矿招待所進行非法关押二十二天,于八月二十九日放回家。允许回家的条件是让她二十四小时不许关手机,随时接受他们的监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

2008-08-30: 唐山开滦赵各庄医院大夫王玉船被非法关押二十馀天
王玉船,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现唐山开滦赵各庄医院的大夫,因不放弃修炼大法,在奥运期间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晚十一点被赵各庄矿医院书记、院长等人劫持到赵矿招待所進行非法关押二十二天,于八月二十九日放回家。允许回家的条件是让她二十四小时不许关手机,随时接受他们的监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76.html

2003-12-26:唐山市开平劳教所歹徒名单和犯罪记录 转化班恶警魏涛,伪善邪恶,曾大言不惭的炫耀已转化过多少人。当其目的不能达到时曾多次对大法学员大打出手。开滦大学的教授李淑芳,秦皇岛七中的教师王艳敏,及医生王玉船均遭过他的殴打。原廊坊辅导站的负责人李书香及石家庄的周西蒙都曾被它的伪善欺骗,请大家对此人予以制止揭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6/

2003-12-26: 唐山市开平劳教所歹徒名单和犯罪记录

转化班恶警魏涛,伪善邪恶,曾大言不惭的炫耀已转化过多少人。当其目的不能达到时曾多次对大法学员大打出手。开滦大学的教授李淑芳,秦皇岛七中的教师王艳敏,及医生王玉船均遭过他的殴打。原廊坊辅导站的负责人李书香及石家庄的周西蒙都曾被它的伪善欺骗,请大家对此人予以制止揭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6/63372.html

2003-09-20: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是610邪恶组织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开办于2001年3月,至今已2年半之久,长期以来,管教为了达到其罪恶目的,把教室楼改成小监室,窗户安上铁栏,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每人一屋,不许互相见面,不许见家人,只要不妥协,邪恶就不准大法学员出屋,用电棍电,利用犹大轮番围攻,不准睡觉,放高音喇叭。大法学员被绑架入校必须先交2000元,对于长期坚强不屈的,单位按月把本人工资送到洗脑班。对于绝食

2003-09-20: 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是610邪恶组织迫害大法学员的黑窝,开办于2001年3月,至今已2年半之久,长期以来,管教为了达到其罪恶目的,把教室楼改成小监室,窗户安上铁栏,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每人一屋,不许互相见面,不许见家人,只要不妥协,邪恶就不准大法学员出屋,用电棍电,利用犹大轮番围攻,不准睡觉,放高音喇叭。大法学员被绑架入校必须先交2000元,对于长期坚强不屈的,单位按月把本人工资送到洗脑班。对于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它们就强行灌食,生命垂危者送医院抢救,然后继续迫害,至今还非法关押大法弟子10多名。这里大约有管教25名,犯罪校长是张代森(已是第2任)。
纺织大学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
王玉船,30岁,唐山开滦赵各庄矿医院主治医生,大学本科毕业。2000年2月,進京上访被古冶看守所非法关押14个月。判劳教2年。2002年到期后被送入洗脑班至今已有18个月。

2003-05-08: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东口的华新职工纺织技工学校,经过一番整修,显得小巧、漂亮,白色的四层小楼,绿色的草坪掩映在道旁高大的杨树内。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所谓的纺织技校,其实是专门迫害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的“法制学校”,门口的招牌却是纺织技工学校,而白色小楼所有的窗户都是用铁罩封死的,楼内每一层都设一道用钢筋焊制的铁门,至今还关押着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这些大法弟子都是在劳教所、看守所超期关押1-2年后

2003-05-08: 地处河北省唐山市新华东道东口的华新职工纺织技工学校,经过一番整修,显得小巧、漂亮,白色的四层小楼,绿色的草坪掩映在道旁高大的杨树内。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所谓的纺织技校,其实是专门迫害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的“法制学校”,门口的招牌却是纺织技工学校,而白色小楼所有的窗户都是用铁罩封死的,楼内每一层都设一道用钢筋焊制的铁门,至今还关押着二十多名大法弟子。
这些大法弟子都是在劳教所、看守所超期关押1-2年后,又被非法转押在此,有的已关在这里一年多了,都近两三年没回过家了。经访查,2000年12月,唐山市“法制学校”的牌子挂在大门外,与纺织技工学校的门牌并着,从各企事业单位借调来的“工作人员”,在武警的庇护下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还大打出手,不许学员睡觉长达一个月之久,培养了一批打手。有的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洗脑班的人便强行灌食,险些将一名女学员灌死。有的大法学员拒绝烧书,他们竟把学员的手按在熊熊大火的盆里,烧的满手是水泡。就这样的人间地狱还受到“表扬”,还上了国际电视,说是“春风化雨,真诚帮教”。因此2003年元月底中央610特来校“探讨经验”。这里被关押的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是用手铐、警车强行送来的,如不妥协,永不能回家,且学员的工作单位还停发工资,截断经济来源。而洗脑班反而向学员家里要生活费300元,帮教费200元,陪教费300元,只要学员在校来过一天,校方就向学员单位索要一万元。两年多过去了,“法制学校”的招牌被挂在了里面,路人一看此处是纺织技工学校东校,也不会再想甚么,然而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依然如故,不允许学员回家、强迫劳动、强迫看诋毁法轮功的录像,剥夺修炼者的一切人权。
王玉船,女30岁,开滦赵各庄矿医院医师,因去北京上访,被劳教,期满后送这里关押一年多了。因不配合恶人,多次被打手王志杰、孟凡铁毒打。

2003-01-31:王玉船:2000年2月因進京正法被赵各庄分处押送古冶看守所,一关就是14个月,因不写“悔过”,后被送往开平劳教1年,2002年4月转入唐山纺织大学洗脑班,因长期绝食而生命垂危。

2003-01-31: 王玉船:2000年2月因進京正法被赵各庄分处押送古冶看守所,一关就是14个月,因不写“悔过”,后被送往开平劳教1年,2002年4月转入唐山纺织大学洗脑班,因长期绝食而生命垂危。

唐山 古冶区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0-04-04: 滦南县法院 院长 冯广东:13832821944
副院长 张洪波:13933352595
刘彦锁:13832801128

2020-02-12: 打耿彩霞的儿子警察的手机号可能是 :13832989762
殷各庄派出所电话:0315 3576378

2019-10-03: 唐山市唐家庄京华派出所:电话:3153252440
指导员尚某(绑架当天带班)
副所长兼案件队长武敬钊
副所长王涛
警察韩振民

古冶区公安分局:电话:3153562730
李树军 3153562315、3153562875(号码待确认)13832981279

国保大队:电话:3153561620
大队长贺树军(很长时间没上班了)

古冶区拘留所:电话:3153580110
指导员刘文胜

2018-05-14: 殷各庄派出所:0315-3576378

2018-01-03: 王店子派出所电话:0315-7502942

2017-06-18:负责李孝先案件的是:唐山市中级法院审判员: 陈凤丽,办公室电话 0315- 2067422
唐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李彦明唐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贠卫东副院长:陈永礼唐山市中级法院邮编:063000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966号...
电话:0315-2067011

2017-02-19: 迫害李孝先的相关责任人:
唐山政法委书记刘建国13831518989
唐山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副局长刘晓忠 13832980008
唐山公安局国保大队马震地 13832985616、高会祥18832988508
唐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忠2817381  13832980008

开滦公安分局:
开滦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建忠 手机:18832981965
开滦新吕派出所所长:庞金龙 手机 18832981665
古冶区检察院:
公诉科科长:韩丽坤(女,主要负责人,有时打电话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1508151219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08-09-04: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赵各庄医院电话号码
书记办公室――0315-3051492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书 记――崔兴隆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院长办公室――03153051517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院 长--王建军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副书记办公室-03153052003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副 书 记――霍双来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内科副院长办公室-03153052005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内科副院长――刘劲光 手机号:13111485230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外科副院长办公室-03153052006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外科副院长-赵辉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工会主席办公室-03153052098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工会主席-朱秀兰 手机号 :13832977024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医院办公室-03153051468(24小时有人)
办公室主任:陆晓琳-03153052000(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医政科――03153052048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科长――刘胜春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科员――刘秀启
科员――李素华

护理部――03153052068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护理部主任――李志君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财务科――03153052079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会计――刘淑红、刘素红、王亚明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财务科科长――03153052078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周科长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信息科――03153052092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计算机中心――03153052086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张爽、杨惠林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防保科――03153052039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治保科――03153052049

汽车房――03153052059 (24小时有人)

内科主任办公室――03153052038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每周一至周五上大班
主任――刘克俭 手机号――13582537048

内一科(心血管)值班电话――03153052031 (24小时有人)
主任――朱峰(女) 宅电――03153542896(可能有变动) 手机――13513159840
大夫――刘志亮 手机:13832951945 郭金妹 手机:13785553834
大夫――申丽艳 手机:13933312139
护士长――李桂敏 护士――张建宏 手机:13180183798
护士――费亚众 手机:13333296673

内二科(呼吸)值班电话――03153052032 (24小时有人)
主任――孙志泉 手机:13832526619
大夫――赵从蓉 手机:13582953368 任聆孝:13832915963
护士长――马荣 手机:13111464929 护士――王金凤 宅电:03153051833

内三科(神经内科)值班电话――03153052033 (24小时有人)
主任――侯国盛 手机:13091055857 大夫――王福荣 1383256292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3-02-15:我叫王玉船,女,29岁,大学学历,河北省唐山市开滦医疗集团公司赵各庄矿医院内科大夫,199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2月21日,我抱着想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的想法去北京上访,在旅馆内住宿时被警察绑架,从此开始了囚禁生活。
我在唐山市古冶区看守所被刑事拘留14个月,在此期间有两次古冶区公安分局让看守所释放我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人,但是我所在的开滦赵各庄矿党委书记高孝德及赵各庄矿医院书记王继岩拒绝担保,我因此未能获释。在看守所内我连续两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要求单位将我接回去,可是他们不但未接,反而将我送进了唐山市安康医院(公安局设立,主要用来迫害政治异见分子和法轮功学员)精戒科(即精神病、戒毒科)。在那里强行给我输液,采用暴力强行给我插胃管灌食,我不予配合,胃管进入我的气管,令我几乎窒息而死。

2001年4月25日,赵矿党委办公室主任及医院副书记霍双来又将我送到了唐山市法制学校(即市纺织大学洗脑班,专门负责以暴力手段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江泽民政府称为“转化”)。在这里法轮功学员每人一个房间,门上挂着锁,窗户上拧着铁丝,贴着窗花,相互之间禁止说话。每天强制我们“上课”,看诋毁法轮功的录像,并用高强度的军训折磨我们,发现有人炼功就用手铐铐起来,发现有师父的经文就野蛮地非法强行搜身,连内衣、裤都要扒下来看看,对拒不说出来源者就毒打,刑讯逼供。按着我们的手强迫我们烧《转法轮》这本书,企图以此来摧垮我们的意志。在这个所谓的学校里,分转化组和监控组,转化组组长王志杰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打手,副组长张阿宁则是一个流氓,他对女大法弟子动手动脚,还半夜进女学员屋。如此打手加流氓,用这样的人来“转化”我们这些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可想而知这所“学校”的性质如何了。

2001年8月7日,我被赵矿公安分处副处长送到位于唐山市开平区的河北省第一劳教所,整整六天六夜,警察不让我睡觉,车轮战式的“谈话”,长时间罚站,站得我的脚肿得像面包,脚后跟剧痛。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