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庆阳市 >> 曹东

曹东
曹东
男, 45
个人情况: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外文翻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东城区赵家楼宝珠子胡同3单元704室(原藉甘肃省庆阳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17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正念闯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送戒毒所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人格侮辱/多人围攻/谩骂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杨小晶(杨小京,杨晓京)
夫妻/父母: 杨凤文 李雁翔
女婿: 曹东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城关区 甘肃省第一监狱(大沙坪监狱,兰州监狱,兰州市阀门厂,男)
交叉列在: 甘肃 > 天水 秦城区 三监狱(天水监狱,天水第三监狱)
交叉列在: 北京 > 北京外国语学院(现名北京外语大学)

大法弟子曹东和妻子杨小晶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10-11: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二 青年才俊工作前程屡遭迫害 曹东,男,四十多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旅游公司职员。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二次。 曹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毕业后任职北京一家旅游公司。他能力强,淡泊名利,善待同事,深得公司信任。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这个善良、有为、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持续遭受邪党的迫害。曹东于二零零五年回

2014-10-11: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二
青年才俊工作前程屡遭迫害
曹东,男,四十多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旅游公司职员。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二次。

曹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毕业后任职北京一家旅游公司。他能力强,淡泊名利,善待同事,深得公司信任。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这个善良、有为、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持续遭受邪党的迫害。曹东于二零零五年回北京家中,为谋生,曹东在北京与朋友合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经营理想。后北京国安二处以他接受采访为由,再次将他绑架,搜查车厂,并对车厂人员进行监视,终使车厂关闭,导致他负债累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1/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298828.html

2013-01-06:优秀人才遭迫害 中共践踏法律阻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6/优秀人才遭迫害-中共践踏法律阻上诉-267490.html

2013-01-06:优秀人才遭迫害 中共践踏法律阻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6/优秀人才遭迫害-中共践踏法律阻上诉-267490.html

2012-12-27:北京曹东上诉 律师强调正当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7/北京曹东上诉-律师强调正当权益-267021.html

2012-12-27:北京曹东上诉 律师强调正当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7/北京曹东上诉-律师强调正当权益-267021.html

2012-12-15:曹东起诉北京市劳教管理委员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曹东起诉北京市劳教管理委员会-266568.html

2012-12-15: 曹东起诉北京市劳教管理委员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曹东起诉北京市劳教管理委员会-266568.html

2012-10-28:曹东再次被劳教凸显中共是破坏法律实施者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六年前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讲述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之后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曹东出冤狱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再次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请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

2012-10-28:曹东再次被劳教凸显中共是破坏法律实施者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六年前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讲述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之后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曹东出冤狱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再次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请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

曹东所遭受的迫害及其家人请律师过程中的遭遇,撕开了中共邪党“依法治国”的伪装,进一步暴露了它虚伪、奸诈、无法无天的邪恶流氓真面目,让人们看清了它才是地道的邪教,为其死心塌地服务的恶徒才是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真正罪犯。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曹东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已被非法判刑二次、非法拘留数次,已被监禁时间长达十年多,监禁中受尽各种非人的折磨。曹东的妻子杨小晶,因不放弃信仰,受到长期劳教,后因为曹东请律师,不断受到安全局的恐吓威胁及抓捕,在颠沛流离中受尽精神折磨、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他们结婚后一直到杨小晶离世的九年,相处一起的日子不过几周。九年里三、四千个日日夜夜,他们两口子就是在轮流被关进拘留所,监狱、劳教所,相互探视中度过。

曹东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到访中国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见面时,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并例述:自己曾在被关押期间看到过他认识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尸体上除了伤痕累累,还有几处空洞。在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便衣绑架,之后更被中共绑架、劫持到老家甘肃判刑五年。

曹东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出狱,此次来北京,他完成了安葬妻子杨小晶的心愿,正准备一边整理妻子的遗物,住在朋友家,一边在北京找工作、找租房。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上八点左右,张一粟女士象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走至家门口时,突然冒出七、八个警察,强行进屋,他们是冲着在她家借住的曹东来的。非法抄家后,警察把曹东、张一粟及其母亲劫持到安定门派出所,一人关在一屋,分头进行隔离审讯。第二天凌晨三点钟警察才放老太太回家。而曹东、张一粟却下落不明,警方不给家属任何通知,人等于失踪了。安定门派出所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九条关于出示相应证件和第十二条应“依法搜查”的规定;警方拘禁曹东、张一粟超过二十四小时,不给家属任何通知,违反第九条关于“对于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通知其家属或者其所在单位。”的法律规定;非法搜查、限制人身 自由、拘留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条第五款“非法剥夺、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搜查他人的身体、物品、住所或者场所”同时违反 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构成非法拘禁罪。抄家掠走私人合法物品,构成入室抢劫罪。

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北京市劳教委员会和东城分局法制办以曹东藏有法轮功书籍为由,非法劳动教养曹东两年六个月。曹东被非法劳教后,家属请黎雄兵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北京市劳教委员会和东城分局法制办先是迟迟不发放劳教裁定书,让家属及律师白白空跑多次,拖延时间,企图拖过九月七日的行政复议期,接着,北京新安男子劳教所,又违反《刑事诉讼法》“辩护律师会见被告人时不被监听”的法律实施,监控律师与曹东的交谈。现在,黎雄兵律师依法要求调用二零零六年甘肃庆阳法院对曹东的判决书,又遭到拒绝,中共继续阻碍行政复议的正常进行。

曹东的行政复议指出,北京市劳教委对曹东的劳教决定缺乏事实依据,也超越了法律范围,本身就是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和相关法律的,应当依法撤销并立即恢复曹东的人身自由。曹东也表示,一定要把官司打到底。

看看上一次对他判刑五年的原因吧,为回避曹东仅仅因为在北京接受国际组织成员调查采访的赤裸裸的报复行为,撇开国际影响,中共转嫁矛盾,企图转移外界视线,当时中共六一零办公室和国家安全部的内部文件称,“在北京对曹东进行打击处理比较敏感”,“容易被炒作”,所以将曹东移至甘肃省国安厅和司法机关构陷迫害,甚至在法庭上和判决书中将欧洲议会副主席说成“境外法轮功组织人员”,还拼凑了“非法向海外网站发送法轮功受迫害信息”、“非法收藏法轮功资料”的指控作为这一说法的“证据”。 指控曹东将搜集到的法轮功学员手里的《帮教协议书》、《控告书》、《公安局会见通知书》、《解除劳动教养通知书》等材料提供给境外人员拍照,“向政府施压”。《帮教协议书》、解除劳教的证明书都是中共的劳教机关依法定程序必须发给每一个劳教期满人员的,或是以法律文书的形式由劳教机关订立的,怎么会对国家造成威胁呢?荒谬无耻之极!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多使用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一莫须有的罪名,曹东的经历再次说明,十三年来,中共动用国家资源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由上而下的系统性制度性的国家犯罪,在非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整个过程中,中共才是罪证确凿的破坏法律实施者,而其政府机构和制度本身已经成为掩盖真实、制造谎言,实施犯罪的机器。曹东的苦难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自己的苦难,也是中国人的苦难,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针对着所有中国大地上的中国老百姓,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维护着他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也是在为每一位中国人争取应有的权利。希望每一位正直善良的中国人,都能正视我们中国人共同的现实,对罪恶的中共体制有清醒的认识,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8/曹东再次被劳教凸显中共是破坏法律实施者-264579.html

2012-09-07:曹东被囚新安劳教所 律师继续要求行政复议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出冤狱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再次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请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五,黎雄兵律师带着为曹东写好的行政复议书去位于七里渠的东城分局看守所,要求面见曹东,让他本人在复议书上签字。看守所拒绝给律师办理会见手续,说他们只管羁押人,律师见当事人的事不归他们管,要见曹东

2012-09-07:曹东被囚新安劳教所 律师继续要求行政复议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出冤狱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再次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请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五,黎雄兵律师带着为曹东写好的行政复议书去位于七里渠的东城分局看守所,要求面见曹东,让他本人在复议书上签字。看守所拒绝给律师办理会见手续,说他们只管羁押人,律师见当事人的事不归他们管,要见曹东必须经过北京市劳教委批准。

九月三日星期一,黎律师去北京市劳教委递交行政复议书,要求批准会见曹东、让其签字。接待人员让他先回去等回话。律师只好返回。整个下午,律师和曹东家属在焦急等待中度过,一直等着回音。

九月四日,星期二一大早,曹东家属又奔波到七里渠东城看守所,打听曹东是否还在那里,得到的答复竟是,八月二十八日曹东就已经被转移关押到位于大兴区的北京新安男子劳教所了。也就是说,八月三十一日律师去看守所要求见人时,曹东已经不在那里了,可是看守所却向律师故意隐瞒,使用这种伎俩无非是想戏弄律师和家属,让他们往返于看守所和劳教委之间把时间白白消耗掉,企图拖过九月七日的行政复议期。

同一天,律师收到北京市劳教委的电话回复:对他在看守所面见当事人的申请不予批准。

九月五日星期三上午九点多钟,律师和曹东家属一同前往北京新安男子劳教所,要求准许面见曹东,让他在行政复议书上签字。后在律师、家属努力下,十点多钟,律师才终于见到曹东。会见在劳教所的一间屋子里进行,在劳教所管理科警察监控下,律师与曹东大约交谈了一个小时。

曹东的行政复议指出,北京市劳教委对曹东的劳教决定缺乏事实依据,也超越了法律范围,本身就是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和相关法律的,应当依法撤销并立即恢复曹东的人身自由。

六年前,曹东曾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讲述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之后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曹东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才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7/曹东被囚新安劳教所-律师继续要求行政复议-262517.html

2012-09-02:中共当局故意刁难 阻挡曹东亲友请律师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出冤狱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再次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请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黎雄兵律师带着替曹东写的行政复议书到七里渠东城分局看守所,要求见曹东,让曹东本人签字,竟遭到警方拒绝,说是必须经过北京市劳教委批准才能见曹东。 截止到九月七日,曹东的行政复议权就到期了,东

2012-09-02:中共当局故意刁难 阻挡曹东亲友请律师
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出冤狱不到一年,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再次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请律师帮助,却遭到中共当局的种种刁难。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黎雄兵律师带着替曹东写的行政复议书到七里渠东城分局看守所,要求见曹东,让曹东本人签字,竟遭到警方拒绝,说是必须经过北京市劳教委批准才能见曹东

截止到九月七日,曹东的行政复议权就到期了,东城分局法制办、北京市劳教委等部门这样百般刁难,互相推诿,大有故意拖延时间,令行政复议期过期作废之嫌。

因帮助曹东而遭绑架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张一粟,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一个多月后,遭非法劳教迫害。据悉,家人为张一粟聘请了李敦勇律师,李律师曾两次去东城分局看守所,要求见张一粟,都遭到无理拒绝。

六年前,曹东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之后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曹东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才出狱,此次来北京,他完成了安葬妻子杨小晶的心愿,正准备一边整理妻子的遗物,一边在北京找工作、找租房。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上八点左右,张一粟女士象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走至家门口时,突然冒出七、八个警察,强行进屋,他们是冲着在她家借住的曹东来的。

中共恶党规定,对被劳教人员宣布劳教决定后,无须通知其家属,只须把劳教决定书寄到被劳教人员居住地的派出所。可是又规定,被劳教人员请律师必须由正在羁押中的本人亲自提出申请,律师需拿到劳教决定书后才能办理手续正式介入。这两个互相冲突的规定,为中共流氓政府阻止受迫害者请律师留下了很大可操作空间,它们用拖延、刁难、推诿、无理等无赖手段,以图剥夺受迫害者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天赋人权,阻止将它们的邪恶真相公诸于世。从曹东家人近期的经历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这一点。

按照中共邪党的规定,曹东的劳教决定书要寄回甘肃庆阳老家当地派出所。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曹东家人去位于北京幸福大街的东城分局信访办,查找、催寄对曹东的劳教决定书,当天在信访办值班的东城分局法制办人员当即查出,曹东的劳教决定书还未发出,解释说,先发北京的,再发外地的,让家属再等两天。

八月八日曹东家人又去东城分局信访办查问劳教决定书是否发出,那天法制办没人在信访办值班,一个姓赵的科长出面答复说,此事须到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的法制办询问,并给了一个男所的电话。当天家人打了这个电话,不通。次日,男所的电话通了,但回答说,他们不管寄发劳教书这件事,让家人到位于七里渠东城分局看守所(北所)的法制办去问。

曹东家人又打电话到东城分局法制办,接电话的警察也姓赵,说现在没法答复,得查查,让下周再问。

一周以后,八月十六日,曹东家人亲自找到七里渠东城分局法制办,得到的回答是,劳教决定书已经到邮局寄出了,曹东老家当地派出所什么时候能收到不知道。当家人提出请律师急需劳教决定书办手续时,对方说,得曹东本人提出申请才能请律师,家人质疑道,曹东关在里面怎么找律师?警察支吾不作答。

曹东的非法劳教决定是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做出的,可是,曹东在甘肃和北京两边的家人没收到任何来自官方的通知,八月二十日曹东家人再次打电话到东城分局法制办,对方还是只扔出那句话:“给邮局了”,问:“什么时候能寄到”,回答:“保密!”就是不告诉,且态度蛮横。

这期间,曹东的母亲也不断去甘肃庆阳当地派出所询问,直到八月二十一日左右,才在当地派出所看到劳教决定书。

不难看出,这一切手段的背后是中共政法委、六一零等邪恶上级的阴谋、指使和操纵,它们自知公开剥夺法轮功学员的行政复议等权利站不住脚,会受到全世界的谴责,就采取流氓无赖的卑鄙手段,以为这样可以逃脱正义力量对它们的法律追究和问责,其实也是拙劣而徒劳的,只能更加暴露出中共邪党与人类文明倒行逆施的邪恶本性,法轮功学员和正义力量一定会对中共及其恶人的罪恶揭露、追查到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中共当局故意刁难-阻挡曹东亲友请律师-262290.html

2012-08-05:二零一二年以来北京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5/二零一二年以来北京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综述-261191.html

2012-08-05:二零一二年以来北京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5/二零一二年以来北京法轮功修炼者受迫害综述-261191.html

2012-07-18: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遭受的迫害 “今天我在这里,主要是因为,两年前,我在北京接触了中国的良心犯,以及维权人士。他们随后都被北京当局抓捕、关押,其中至少有三位受到酷刑。尤其是一位年轻人曹东,现在被囚禁在中国北方的一个监狱里,他被酷刑折磨。我们知道是谁干的,我们知道发生的一切。”——这是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在二零零八年六月所言。 四年过去了,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从监狱出狱

2012-07-18: 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遭受的迫害
“今天我在这里,主要是因为,两年前,我在北京接触了中国的良心犯,以及维权人士。他们随后都被北京当局抓捕、关押,其中至少有三位受到酷刑。尤其是一位年轻人曹东,现在被囚禁在中国北方的一个监狱里,他被酷刑折磨。我们知道是谁干的,我们知道发生的一切。”——这是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在二零零八年六月所言。

四年过去了,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从监狱出狱仅仅八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

曹东,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系毕业,毕业后任职北京一家旅游公司。他能力强,淡泊名利,善待同事,深得公司信任。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这个善良、有为、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持续遭受邪党的迫害。他的苦难历程,是中共迫害法轮功青年才俊的铁证。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曹东与妻子杨小晶新婚合影,这张照片,为杨小晶珍爱,曾发给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营救丈夫

一、九年半非法监禁 身心备受摧残

第一次被非法关押四年半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东城区片警杨东接到“把辖区内所有法轮功学员抓到派出所关起来,以防他们去天安门广场请愿”的恶令,妄图绑架曹东,因曹东当时送一个旅游团去了机场,杨东与另外三名国安人员赶到机场也没绑架到曹东,随后他们就找所在公司经理威胁说,“怎么能让法轮功(学员)从事这种外事工作。” 曹东被迫离开了这家公司。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夜,曹东因与同修交流修炼心得就被警察抓走,与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非法审讯,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二零零一年三月,北京恶党法院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非法关押。

第二次被非法关押五年

二零零五年,曹东出狱回家。此时他的妻子杨小晶却被非法劳教。曹东为了谋生,在北京与朋友合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经营理想,又因接受采访被绑架,北京国安二处查了车厂,并对车厂人员进行监视,车厂终于关闭,导致曹东负债累累。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来北京走访民间,了解中国人权的实际状况,曹东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牛进平不顾中共红色恐怖,勇敢赴约,与欧洲议会副主席会谈,当时曹东谈到了关押在劳教所里的妻子杨小晶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在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并在北京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

在北京市国安局看守所秘密关押期间,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曹东每天都被用手铐铐在审问室椅子上十几个小时,曾六天五夜一百三十多个小时铐着不让睡觉,同时每天七、八个警察轮流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不断进行精神围攻,其罪恶目的是不让其合眼,并将曹东左眼打伤;后来在曹东抗议下说让其睡觉,但半夜十二点又将其叫醒,俩人强行把他按在距离电视机不到一米的地方,把音量调到最大,强迫他看攻击法轮功的碟片给其洗脑。

在残酷折磨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曾昏死过去一次,三次被送往医院。恶警还把曹东送到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实施精神洗脑,二处陈处长、刘科长等人利用父母爱子心切,录制曹东父母痛哭流涕的录像拿来对曹东施压。接着以保外、放曹东出去等谎言诱骗曹东的口供。北京市公安局和“六一零”的人对曹东诱骗说:只要曹东配合国安二处帮他们做事就一定放曹东出去。

恶警坐飞机到庆阳找到曹东父母,威逼其父母到北京给曹东施加亲情压力,迫使曹东就范。

当这一切都没能达到目的后,中共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三个月后偷偷地把曹东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的关押在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在那里,曹东又一次断然拒绝了让他做国安内线的无耻要求,国安局最高权力机构通过甘肃省安全厅操控的庆阳市西峰区法院给曹东秘密非法开庭,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以“向境外组织提供法轮功人员受迫害的材料、信息”(判决书语)为由非法判刑五年。曹东依法上诉,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庆阳市法院又无理驳回了曹东的上诉。

狱中之狱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甘肃省安全厅秘密的将曹东送到了甘肃省天水监狱。

刚入天水监狱就一个人被关在教育科一楼阴面的一个号室,常年见不上阳光,二十四小时有人监视,除了上厕所可以出门外(也有两人跟着),平时都关在号室,一有人跟他打招呼或说话就被警察训斥。怕法轮功学员和他接触,连与卫生科合用的一个厕所都从中间用铁栅栏隔开了。

自从曹东被非法关到天水监狱后,狱方就对曹东采取定点包夹和隔离关押的措施。定点包夹就是把曹东固定关押在一间牢房内,派四个刑事犯人和曹东同住一起,由这四个刑事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全天候监视其一举一动,强制看管,强制剥夺合法自由;隔离关押就是单独关在牢房内,由四个包夹者看管着不让出牢房,不让出去放风,不让听收音机,不让接触任何人,也不让其他人接触曹东,与其他所有人都隔离开来,形成“狱中之狱”。这四个包夹犯分别是杀人犯、吸毒犯、强迫妇女卖淫犯和经济犯。狱方欺骗包夹说曹东随时会自杀,精神有问题,让他们严加看管,并用所谓的“奖罚机制”来利诱和威逼包夹犯,许诺如果尽心包夹就给立功减刑,如果不卖力就给处分加刑。在狱方的纵容下,这些包夹经常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甚至动手。

二零零八年五月在防震棚内,吸毒犯因曹东单独去上厕所对其大声辱骂,并出手打他,后被人拉开;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狱方召开所谓的“迎奥运座谈会”,让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会上曹东刚要发言,杀人犯和吸毒犯这两个包夹犯不让他讲话,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曹东架起来拖出会场。这两个包夹犯因“包夹有功”,狱方给他们每人四十分奖励,均获提前减刑。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因一名犯人在牢房窗口和曹东打了声招呼,不但被包夹犯人殴打了一顿,还被狱方盘查了一番,最后被调到环境最差的二监区干苦力活。

无理扣押

按中国法律规定,一个人被判刑后可以上诉,上诉被驳回后可以申诉。曹东被非法秘密判刑五年后,他马上写了上诉材料,可是甘肃省安全厅扣押不给发。到天水监狱后又写好了申诉书要寄给律师,狱方扣押住不给发。

二零零七年底因家人再次给曹东请律师,需要曹东写一分聘请律师的委托书,写好后狱方不让交给家人,致使曹东至今无法行使申诉权。狱方还威胁曹东说:通信中不许提其案子的事,不许提及何时被抓、何时被判刑、何时被关到天水监狱及在监狱处境等话题,否则一律扣押信件。家人寄给曹东的腰带、手表等非狱内违禁品也被无理扣押,连家人在邮局给曹东订的报刊、杂志也全部无理扣押,曹东多次找狱方交涉,狱方却一直置之不理,一切正常的合法权利全被无理剥夺。

长年累月的残酷迫害对曹东的身心造成了很大摧残,肠胃功能紊乱,经常便血,晚上难受的睡不着觉,再加上在狱中一直被关在阴冷的牢房内不让出去活动,常年不见阳光,曹东的头发大量脱落,出现大面积秃顶;视力急剧下降,眼睛经常疼痛发胀;牙齿松动,牙龈时常出血;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走路直不起腰;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减退。

再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上二十点左右,借住在朋友张一粟家的曹东,连同朋友及朋友家人,被七、八个警察绑架。

这帮警匪中有一人自称是安定门派出所的所长。他们指着在屋里的曹东问张一粟:“他是谁?”“你为什么要留宿他?”“你知不知道你这是窝藏罪?”又说:“有什么东西都交出来,不交就搜了!”这帮人见曹东和张一粟没有听从他们的命令和指使,就开始大肆抄家。当场抢劫走了曹东随身携带的大法书籍和资料,其中还包括曹东的妻子杨小晶生前的大量资料,还有电脑等私人物品。

非法抄家后,警察把曹东、张一粟、张一粟的母亲劫持到安定门派出所,一人关在一屋,分头进行隔离审讯。他们反复盘问七十多岁的张母:“你知道他(指曹东)是什么人,你就敢留宿他?”张母回答说:“我就知道他是个朋友,在我家临时借住几天,正在找房子住,还没找到,一找到就搬走。”第二天凌晨三点钟警察才放老太太回家。曹东和张一粟却又一次被关进了东城分局看守所。

据悉,曹东近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半,现在何处不详。

二、妻子杨小晶在迫害中离世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曹东和杨小晶二人喜结良缘。婚后九天,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晚,新婚蜜月中的曹东即遭抓捕。之后的九年间,他们夫妻俩因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反复被中共邪党抓捕、劳教、判刑,九年中俩人在一起的时间不足一个月,杨小晶两次被非法劳教共四年;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一次四年半、一次五年;夫妻俩在劳教所与监狱受尽各种折磨。

为营救对方奔走呼吁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为了营救当时正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非法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曹东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为了营救丈夫曹东,为给丈夫讨回公道,杨小晶开始往来于北京、兰州、平凉、庆阳之间,为曹东找辩护律师,为丈夫呼吁。她常常拖着疲惫的身体,从北京到西北,往返奔波。她还把自己最喜欢的与丈夫曹东的新婚合影,发送给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请求他关注遭非法判刑、关押的曹东,而这时,她自己正身处被中共国安、“六一零”的不断威胁、恐吓中。

二零零六年七月,杨小晶还在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中,来了两个安全局的人,告诉她说:曹东出事了,让她给曹东写信,劝曹东“转化”,被杨小晶拒绝。

二零零六年八月底,遭受非人折磨的杨小晶回到家中,开始查曹东被绑架的真相。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日,恶党对曹东的所谓“逮捕令”交给了他在甘肃庆阳的父母,而杨小晶直到十月底才知道。

甘肃庆阳安全局接手了曹东的案子,对他父母实行消息封锁,不让他父母找人,说越找判的越重;而对曹东却诱骗说:只要他诋毁法轮功,就让他出来。
二零零七年二月,邪党对曹东的迫害在甘肃开庭,律师做了减罪辩护,较成功,并同意接手替曹东继续上诉。然而在邪党安全局的压力下,律师在二审时不敢涉及到邪党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还帮恶党恐吓杨小晶说:越上诉判的越重,致使二审没有开庭,三月份以书面裁决了事。

在杨小晶的再三要求下,二零零七年十月,律师才将经过修改的辩护状传真给杨小晶,内容完全与邪党的说辞一致,颠倒黑白,完全掩盖了曹东被抓的真相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来华的目的。

家破人亡

二零零七年八月,杨小晶与曹东的朋友于宙等人在北京找律师寻求帮助。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于宙被非法抓捕,十一天后在看守所非正常死亡,杨小晶的家又一次被北京丰台国保所抄,杨小晶有幸提早离开,但此时她的心情愤懑至极,曹东的朋友被抓被迫害致死,更使她伤心难过,还要躲避邪党安全局的跟踪、骚扰,使她无法静心学法、炼功,调整身心的疲惫虚弱。

二零零七年年底,杨小晶在天水监狱见到被非法关押的丈夫曹东,在被限制的接见时间中,曹东断断续续向她叙述了自己被欺骗、被残酷迫害的前后过程,令作为妻子的杨小晶伤痛不已。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杨小晶又辗转回到北京,寻求帮助。十二月二十七日,她回家交房费,被一直蹲坑的居委会人员发现,并报告给派出所,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刘江、刘涛,当地街道“六一零”主任杨文仲,东城分局的俩警察一起闯入其家中,刘江伙同他人硬将杨小晶抬到楼下,塞进一辆便车,几个小时后到东直门派出所,恶警刘玉刚科长恐吓杨小晶:“就是要把曹东关到西北,让你留在北京”等没人性的话。而后几个便衣又把杨小晶抬上一辆黑车,关进丰台六里桥一家旅馆里,非法劫持二十四小时。杨小晶对领头的恶人说:“你们仗势欺人。”恶人非常嚣张的说:就欺负你了。一副流氓嘴脸。丰台国保妄想找茬将杨小晶关起来,邪恶之徒的阴谋没有得逞。

直到出狱后,杨小晶才发现家门钥匙不知被谁拿走,父母家楼下停着一大一小两辆车。在寒冷的冬日,无家可归的杨小晶再次居无定所,到处漂泊,心中的悲愤、恐惧难以言表。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凄然离世。

家人亲友遭牵连迫害

曹东的父母都是退休在家的六十多岁的老人,父亲是患严重脑溢血后抢救过来的人,生活需要别人照顾;母亲患严重关节炎,不能正常行走,既要照顾父亲的生活,又要照料八十多岁的外婆和领养的十几岁的小妹妹,生活极为艰难。曹东是独子,家中再无人照顾他们。二零零零年曹东因讲真相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对其父母打击很大;随后曹东反复被非法抓捕判刑,再加上国安人员不断的恐吓与刺激,其父母精神濒于崩溃,其母曾给曹东写信说他们已经不想活了。

曹东的朋友大多遭受牵连。在绑架曹东时,国安二处的恶警从曹东身上抢走了电话号码本,对号码本上所有电话一一进行了排查,好多炼功朋友遭绑架,也有好多炼功朋友被秘密调查,长期监听监控。在奥运期间,基本上炼功的朋友均遭绑架并非法劳教了。

屡次被非法抄家

曹东北京的家也屡次被抄。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北京市国安二处胡松涛、陈守水等人拿着从曹东身上抢去的钥匙,在未通知家人及亲属的情况下,非法入室抢劫,把家中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拿走后,故意在扣押物品单上不填写,然后私吞,至少有近两万元的物品被它们私吞掉了。还有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丰台区恶警在看月桥附近一所住宅楼内绑架曹东时,把曹东的手机、六千多元现金、银行卡和电话卡等物洗劫一空,不做任何记录,抢劫的随身财物价值一万五千元左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丰台国安为给曹东妻子找证据定罪,再次入室翻箱倒柜,抢夺物品。

曹东十多年来的苦难历程,是邪党迫害法轮功、迫害青年才俊的又一铁证。奉劝追随邪恶迫害者,停止作恶,返回人的良知,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良善与才俊,就等于破坏国家的柱基,邪党解体的结局是必然的,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正如欧洲议会副主席斯考特先生所说:“我的调查,我的接触,我的经历都让我感到,中共这个集权组织对法轮功——这个无辜的、善良的团体的迫害持续了十年,我想是该把中共以群体灭绝罪进行审判的时候了。”

正告邪党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曹东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此再次呼吁紧急营救法轮功学员曹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8/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遭受的迫害-260358.html

2012-07-17:甘肃法轮功学员曹东已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据悉,曹东已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现在曹东已不在东城分局看守所,去了哪个劳教所,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0306.html

2012-07-17: 甘肃法轮功学员曹东已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据悉,曹东已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现在曹东已不在东城分局看守所,去了哪个劳教所,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0306.html

2012-07-09:请补充甘肃学员曹东和北京学员张一粟被迫害的消息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北京鼓楼附近,甘肃法轮功学员曹东和提供他住宿的北京学员张一粟被绑架。现在他们仍被非法关押于北京东城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61.html#1278235936-1

2012-07-09: 请补充甘肃学员曹东和北京学员张一粟被迫害的消息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北京鼓楼附近,甘肃法轮功学员曹东和提供他住宿的北京学员张一粟被绑架。现在他们仍被非法关押于北京东城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61.html#1278235936-1

2012-06-26:法轮功学员曹东失踪, 张一粟被非法关在北京东城看守所 张一粟被非法拘留几天后,安定门派出所通知她母亲她已被刑事拘留,在东城看守所,强迫她母亲签了字。而曹东的亲属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来自官方的有关他的消息,他被秘密抓捕,处于失踪状态。目前,曹东的家人非常焦急,四处打听他的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6/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

2012-06-26: 法轮功学员曹东失踪, 张一粟被非法关在北京东城看守所

张一粟被非法拘留几天后,安定门派出所通知她母亲她已被刑事拘留,在东城看守所,强迫她母亲签了字。而曹东的亲属至今没有得到任何来自官方的有关他的消息,他被秘密抓捕,处于失踪状态。目前,曹东的家人非常焦急,四处打听他的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6/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9422.html

2012-06-17:甘肃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现被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地址、电话及乘车路线: 地址: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回龙观往北(定泗路) 电话:010-80712456 公交路线:乘公交345、519、670、919路或昌平21、22、23路在定福皇庄或东城看 守所下车即到。 驾车路线: 从市里向城外方向,八达岭高速9出口(北安河)定泗桥往东; 从延庆往城 里方向,八达岭高速

2012-06-17: 甘肃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现被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地址、电话及乘车路线:
地址: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回龙观往北(定泗路)
电话:010-80712456
公交路线:乘公交345、519、670、919路或昌平21、22、23路在定福皇庄或东城看
守所下车即到。
驾车路线:
从市里向城外方向,八达岭高速9出口(北安河)定泗桥往东;
从延庆往城 里方向,八达岭高速10出口(沙河)定泗桥往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7/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9029.html#12616233217-46

2012-06-16:出狱不到一年 曹东又在北京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上二十点左右,北京法轮功学员张一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走至家门口时突然冒出七、八个警察,紧跟着她强行進了屋,他们是冲着在她家借住的曹东来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曹东曾因为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 这帮警匪中有一人自称是安定门派出所的所长。他们指着在屋里的曹东

2012-06-16: 出狱不到一年 曹东又在北京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晚上二十点左右,北京法轮功学员张一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走至家门口时突然冒出七、八个警察,紧跟着她强行進了屋,他们是冲着在她家借住的曹东来的。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曹东曾因为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
这帮警匪中有一人自称是安定门派出所的所长。他们指着在屋里的曹东问张一粟:“他是谁?”“你为甚么要留宿他?”又说:“有甚么东西都交出来,不交就搜了!”这帮人见曹东和张一粟没有听从他们的命令和指使,就开始大肆抄家。当场抢劫走了曹东随身携带的大法书籍和资料,其中还包括曹东的妻子杨小晶生前的大量资料,还有电脑等私人物品。

非法抄家后,警察把曹东、张一粟、张一粟的母亲劫持到安定门派出所,一人关在一屋,分头進行隔离审讯。他们反覆盘问七十多岁的张母:“你知道他(指曹东)是甚么人,你就敢留宿他?”张母回答说:“我就知道他是个朋友,在我家临时借住几天,正在找房子住,还没找到,一找到就搬走。”第二天凌晨三点钟警察才放老太太回家。而曹东、张一粟却下落不明,警方不给家属任何通知,人等于失踪了。

此前一天,有人在张一粟家的门上贴了一个字条,可见他们已经跟踪、监视曹东有段时间了。

六年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考斯特来北京走访民间,了解中国人权的实际状况,曹东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牛進平不顾中共红色恐怖,勇敢赴约,与欧洲议会副主席会谈,当时曹东谈到了关押在劳教所里的妻子杨小晶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在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并在北京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被劫持到他老家甘肃非法判刑五年。他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

曹东2011年9月28日从甘肃天水监狱出来后,本想安定下来找份工作自食其力,有个平静正常的生活,不再让父母双亲为自己担心、操心。此次来北京,他完成了安葬妻子杨小晶的心愿,正准备一边整理妻子的遗物,一边在北京找工作、找租房。在没找到租房之前,张一粟向母亲租了一间房,临时借给曹东住几天,自己与母亲住另一间。

曹东出狱后一直有个心愿,就是给曾经与他会见、一直关心他、为他呼吁、营救他的考斯特先生写封信,表达他的感谢之情。可是中共当局把曹东视为眼中钉、特殊重点人物,发现他离开甘肃老家后就到处搜查他,要把他置于严厉的监控之下。出狱还不到一年,刚刚恢复了些身体和精神的他,还没来得及实现这个心愿,就又被抓進去了。

曹东仅仅因为跟一个西方人说了几句实情,就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选择居住的城市和工作;更不能像个公民那样在自己的国土上自由的行走,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中共一贯攻击诽谤其他国家的人权状况,标榜自己能保障中国人的生存权,可事实是,对于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异议人士来说,已无起码的生存权可言,在中共治下的中国,就连人权的底线——生存权,也早已不复存在了。

在此,正告中共立即释放曹东和张一粟女士,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密切关注曹东和张一粟的生命安危,给予人道主义的紧急援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6/出狱不到一年-曹东又在北京被绑架-258988.html

2012-06-12:法轮功学员曹东被北京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法轮功学员曹东在北京鼓楼附近一位同修家被警察绑架,这家主人也被同时绑架。据说当时抄了家。现在人被关押在何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2/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8824.html

2012-06-12: 法轮功学员曹东被北京警察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法轮功学员曹东在北京鼓楼附近一位同修家被警察绑架,这家主人也被同时绑架。据说当时抄了家。现在人被关押在何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2/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8824.html

2011-10-02:甘肃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出狱后仍遭北街派出所迫害 甘肃省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九月二十八日被母亲接回庆阳市西峰区家中后,西峰区辖区的北街派出所恶警公开出面继续迫害曹东,逼曹东到北街派出所签署了一些相关文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二零一一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421.html

2011-10-02: 甘肃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出狱后仍遭北街派出所迫害
甘肃省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九月二十八日被母亲接回庆阳市西峰区家中后,西峰区辖区的北街派出所恶警公开出面继续迫害曹东,逼曹东到北街派出所签署了一些相关文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二零一一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421.html

2011-09-30: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曹东已经与九月二十八日上午顺利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0/247313.html#11929225328-5

2011-09-30: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曹东已经与九月二十八日上午顺利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0/247313.html#11929225328-5

2011-09-22:甘肃省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即将出狱 据悉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即将出狱,但庆阳市的邪恶威胁其家人不许到狱中接曹东,说是由他们将曹东送到家中。否则将继续关押曹东。家人迫于压力可能不会出面。望加紧营救曹东出狱,发正念解体所有参与迫害曹东的邪恶烂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28.html

2011-09-22: 甘肃省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即将出狱
据悉庆阳市法轮功学员曹东即将出狱,但庆阳市的邪恶威胁其家人不许到狱中接曹东,说是由他们将曹东送到家中。否则将继续关押曹东。家人迫于压力可能不会出面。望加紧营救曹东出狱,发正念解体所有参与迫害曹东的邪恶烂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28.html

2011-09-10:杨小晶遗愿未了 曹东仍遭非法超期关押 当杨小晶把这张她最喜欢的与丈夫曹东的新婚合影,发送给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请求他关注遭非法判刑、关押的曹东的时候,她自己正身处被中共国安、“六一零”的不断威胁、恐吓中。之后的一年多时间,杨小晶从北京到西北,往返奔波,为丈夫曹东呼吁,直至身患癌症,在极度的痛苦和对丈夫的担忧中,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凌晨,杨小晶含冤离开人世,临终都没有再见到

2011-09-10: 杨小晶遗愿未了 曹东仍遭非法超期关押
当杨小晶把这张她最喜欢的与丈夫曹东的新婚合影,发送给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请求他关注遭非法判刑、关押的曹东的时候,她自己正身处被中共国安、“六一零”的不断威胁、恐吓中。之后的一年多时间,杨小晶从北京到西北,往返奔波,为丈夫曹东呼吁,直至身患癌症,在极度的痛苦和对丈夫的担忧中,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凌晨,杨小晶含冤离开人世,临终都没有再见到丈夫一眼。而她的丈夫曹东至今仍被非法超期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她希望自己无罪的丈夫能回到他们的家,成了遗愿。
翻遍杨小晶的影集,她与丈夫曹东的合影也仅限于婚礼上的那次拍照。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曹东和杨小晶喜结良缘,婚后九天,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晚,新婚蜜月中的曹东即遭抓捕。之后的九年间,他们夫妻俩因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反覆被中共邪党抓捕、劳教、判刑,九年中俩人在一起的时间不足一个月,杨小晶两次被非法劳教四年;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一次四年、一次五年;夫妻俩在劳教所与监狱受尽各种折磨。

曹东,老家在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后在北京一家旅遊公司工作。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为了营救当时正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非法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曹东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此次,曹东作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北京,成功的面见了欧洲议会副主席,讲述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真相,邪恶中共的神经真是受不了了,在与副主席爱德华分手后仅两个小时,曹东即被一直尾随其后的中共国安强行绑架,在北京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曹东每天被用手铐铐在椅子上十几个小时,最长一次,长达六天五夜一直被铐在椅子上,不让睡觉。七、八个人不断轮流对曹东恐吓、逼供,打伤了曹东的左眼,致使曹东大脑出现幻觉,吐血和每天大量便血,身体极度虚弱,还强迫曹东看攻击法轮功的碟片洗脑。

两个月后,曹东被秘密转押到北京市朝阳区法制培训中心,二处陈处长、刘科长等人利用父母爱子心切,录制曹东父母痛哭流涕的录像拿来对曹东施压。接着以保外、放曹东出去等谎言诱骗曹东的口供。然后在无任何人证、物证的情况下,给庆阳西峰法院施压,对曹东做出非法判刑五年的判决,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天水监狱是甘肃省十五个监狱中专门关押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基地”,曹东被秘密关押在天水监狱以后,监狱如临大敌,由当时的狱政科长姚文强(后升为监狱长),教育科长赵剑平专门负责。在邪恶的天水监狱,曹东的身心受到了更大的摧残:肠胃功能紊乱,经常便血,晚上难受的睡不着觉,再加上在狱中一直被关在阴冷的牢房内不让出去活动,常年不见阳光,曹东的头发大量脱落,出现大面积秃顶;视力急剧下降,眼睛经常疼痛发胀;牙齿松动,牙龈时常出血;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走路直不起腰;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减退。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凌晨六时,杨小晶在中共当局长期骚扰、恐吓与残忍迫害中含冤离世。在杨小晶病危期间,家人多次要求天水监狱让曹东见杨小晶最后一面,均被邪党当局拒绝,杨小晶含冤去世后,杨小晶的父母捧着杨小晶的骨灰到甘肃天水监狱探视曹东又遭监狱粗暴阻拦,曹东要求见杨小晶的骨灰一面,也被邪党监狱拒绝。

杨小晶离世后,邪党加大了对曹东的迫害,把隔离关押曹东的房间的窗户全部密封,禁止任何人和曹东接触、甚至禁止任何人靠近非法关押曹东的密封房间。有一个普通的监狱服刑犯,出于好奇,爬在关押曹东的密封窗户上看了一下,此人随后受到严厉的处罚还被延期处置。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以后,曹东家人竟有五个月没有接到曹东打来的电话,也没有收到他一封家书,家人八、九、十连续三个月给他往甘肃天水监狱里寄过生活费,结果石沉大海,不知他是否收到。

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八日报导:曹东被非法判五年刑期快到期了,有消息说他被迫害得很严重,处境很不好,瘦的皮包骨。

但是今年的五月,曹东没有被按期释放,仍被非法关押,中共邪党给出的超期理由是:曹东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被非法关押的时间不算在内,只从绑架回甘肃的时间算起。在马上就要到来的九月二十八日,曹东是否能回到自己的家?

杨小晶生前一直期盼着的就是将无罪的丈夫营救出来,可丈夫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杨小晶和曹东夫妇的悲惨遭遇,已在全世界引起反响,杨小晶去世后,曹东的现状和遭遇更得到人们的关注,杨小晶的这个遗愿,中共邪党还要耍流氓拖多久?全世界都在拭目以待!

附: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政府组织、各民间团体、正义的人们,都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在多种场合也不断抨击中共对曹东的迫害,对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谴责中共的暴行,直至今日,史考特先生一直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曹东

而对于他的中国之行,史考特先生说:“我的调查结论如下:中共政权依然是凶暴残忍、任意妄为和变态偏执的体系。但我相信,中国人民的固有的智慧以及自律,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法制的出现,一定会使中国走向民主的未来。”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的国际反酷刑日,在国际大赦举办的主题为“酷刑即是恐怖行为”活动中,斯考特先生应邀发言时说:“我们知道在中国酷刑广泛存在,这必须停止。”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在这里,主要是因为,两年前,我在北京接触了中国的良心犯,以及维权人士。他们随后都被北京当局抓捕、关押,其中至少有三位受到酷刑。尤其是一位年轻人曹东,现在被囚禁在中国北方的一个监狱里,他被酷刑折磨。我们知道是谁干的,我们知道发生的一切。我祝贺国际大赦最近发起这活动,关注这些遭受酷刑的受害者的个案。”

在英国伦敦“外国媒体协会”举行的题为“沉默的群体灭绝”新闻发布会上,史考特先生说:“我的调查,我的接触,我的经历都让我感到,中共这个集权组织对法轮功——这个无辜的、善良的团体的迫害持续了十年,我想是该把中共以群体灭绝罪進行审判的时候了。我坚信,我们今天所做的,应该在世界每一个城市,每一天都要進行,直到正义得到伸张的那一刻。”

英国首相卡梅伦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和十日访问了中国。在此之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十一月八日致函卡梅伦,要求他向中方提出法轮功受迫害问题。麦克米兰-史考特在信中说:“在与中国发展贸易的同时,应该严重关切中国的人权问题。我希望你访问中国时,向中方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具体案例。”他表示:二零零六年他访问中国时所联系的人都被中共抓捕,遭受酷刑,包括法轮功学员曹东和牛進平,以及维权人士高智晟等。麦克米兰-史考特说:“中共是世界历史上最残酷的暴政。我敦促你向中方提出以上迫害案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0/杨小晶遗愿未了-曹东仍遭非法超期关押-246460.html

2011-09-08:曹东冤狱即将期满-中共威胁关入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是中共非法延长关押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期满的日子,甘肃天水监狱曾放言如果曹东不“转化”(即违心表态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出监后就直接送到当地的洗脑班。如今曹东出监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曹东的情况。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来中国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曹东与之见面,为了营

2011-09-08: 曹东冤狱即将期满-中共威胁关入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是中共非法延长关押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期满的日子,甘肃天水监狱曾放言如果曹东不“转化”(即违心表态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出监后就直接送到当地的洗脑班。如今曹东出监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曹东的情况。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来中国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曹东与之见面,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非法关押迫害的妻子,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即被北京国安绑架。

中共想开脱他们非法窃听曹东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的谈话及对曹东進行刑讯逼供的罪责,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对曹东秘密非法开庭,指使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在曹东的刑事判决书上颠倒黑白,掩盖曹东被抓的真相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来华的目的,只字未提曹东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的事,判刑的藉口是曹东曾向明慧网发表过八篇揭露中共对庆阳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文章,以“向境外组织提供法轮功人员受迫害的材料、信息”(判决书语)为由,非法判曹东五年。

依照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到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就必须无条件释放曹东,但曹东至今仍被甘肃天水监狱非法关押。据说中共仍然非法关押曹东的歪理是,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被非法关押的时间不算在内,只从绑架回甘肃的时间算起。这其实也是为掩盖曹东被判刑的真正原因。

曹东被非法关押的这五年多来,曾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二次遭受迫害的妻子杨小晶流离失所,颠簸他乡,为曹东奔走呼吁,中共当局的恐吓使杨小晶心情抑郁,最后身患绝症,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在西北异乡含冤离世。杨小晶年迈的双亲,长期为女儿担惊受怕,又因曹东一案,经常受到骚扰、跟踪,老年丧女,已使他们深陷悲痛难以自拔,女儿死后,还要为女婿能否安全出狱而奔走操劳,二老身体每况愈下,最近杨小晶的父亲又急症住院。

曹东两次判刑给自己的父母也带来灾难,他们深受打击,父亲积郁成疾,患上严重的心脏病、脑梗塞,已行走不便,曹东的母亲身体也非常不好,经常打吊针,还要照料病重的丈夫和领养的小女孩,一家老小在苦难中煎熬。 邪党迫害一个人,就等于迫害了他的全家,曹东自己家破妻亡,四位老人又是如此凄凉度日,老无所依,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恶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真是罪恶啊。

希望西北大法弟子及认识曹东的同修营救曹东,彻底破除中共继续迫害曹东的企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8/曹东冤狱即将期满-中共威胁关入洗脑班-246420.html

2011-05-31:法轮功学员曹东仍在甘肃天水监狱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曹东,甘肃省庆阳市人。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会面后,即被北京安全局绑架。在北京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后,于二零零六年九月被秘密绑架回甘肃,在甘肃省兰州市的一个秘密地方非法开庭,由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依照邪党法律,到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就必须无条件放人,但曹东至今仍被甘肃天水监

2011-05-31: 法轮功学员曹东仍在甘肃天水监狱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曹东,甘肃省庆阳市人。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会面后,即被北京安全局绑架。在北京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后,于二零零六年九月被秘密绑架回甘肃,在甘肃省兰州市的一个秘密地方非法开庭,由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依照邪党法律,到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就必须无条件放人,但曹东至今仍被甘肃天水监狱非法关押。据说仍被非法关押的歪理是,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被非法关押的时间不算在内,只从绑架回甘肃的时间算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31/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1714.html

2011-05-30:曹东被超期劫持在甘肃天水监狱 按: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向民众讲真相,是行使天赋人权,可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却被中共非法判刑,投入冤狱。他们完全是无辜的,我们绝不能认可中共对他们的非法判刑。从本文所述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说辞,也是自相矛盾、出尔反尔。可见中共根本就是在玩弄法律,假借法律陷害好人。 已遭受了五年非法关押的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2011-05-30: 曹东被超期劫持在甘肃天水监狱
按: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向民众讲真相,是行使天赋人权,可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却被中共非法判刑,投入冤狱。他们完全是无辜的,我们绝不能认可中共对他们的非法判刑。从本文所述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说辞,也是自相矛盾、出尔反尔。可见中共根本就是在玩弄法律,假借法律陷害好人。

已遭受了五年非法关押的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曹东,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 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三个月后被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判刑五年。

非法判决书上写的是“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拘传,同年九月二十九日被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所谓的判决书上还冠冕堂皇的特别注明,“刑期从判决执行之日起计算,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即自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起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止。”

从所谓的“判决书”上的注明日期和实际人被抓来看,人是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被抓的,而刑期却是从九月二十九日算起,并且还有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之说,这不是前后自相矛盾吗?曹东的家人带着疑问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九日去了甘肃省监狱管理局,想弄清楚为甚么从五月二十一日到九月二十八日这段时间不算在所谓的刑期内。管理局潘新盛处长说:“改刑期不是我的职责,改刑期得找原判法院。”

五月二十日,家人风尘仆仆的赶到庆阳市西峰区法院,找到院长张慧慧,张慧慧告诉家人:拘传必须在十二小时内放人。随后,张慧慧让主管曹东案子的郑亚妮,给家人出了一份所谓的刑事裁定书,内容如下:原刑事判决书第一页第九行,现在“被北京市国家安全局拘传”之后补充“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由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监视居住,同年九月四日解除监视居住。二零零六年九月五日由庆阳市国家安全局监视居住。”家人紧接着问道:“监视居住是否算在刑期内?”张慧慧从电脑上找到了一篇《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监视居住期间可否折抵刑期问题的批复》让家人看,文中说到,“被监视居住的被告人不得离开指定的区域”,这一强制措施只是限定了被告人的活动区域,并对被告人在此活动区域内的行动自由加以监视,而并没有规定完全限制其人身自由。只有在“判决执行以前”或者“判决以前先行羁押的”,即限制了人身自由的,才予折抵刑期。也就是说,如果曹东的情况属于前者,就不算在刑期内,如果是属于后者就应该算在刑期内。我们从前文的叙述中已经看到,到底属于哪种?当然是不言而喻了。然而当家属又追问:“曹东的监视居住属于那种情况?”张慧慧答道:“从五月二十二日至九月四日这段日子,你们可以去找北京安全局询问,九月五日到九月二十八日我们可以给你问问。”在家人的再三催促下,郑亚妮给庆阳安全局负责曹东一案的人打了个电话,问道:“关于曹东的案子,监视居住的情况……”安全局的人在明知曹东当时受迫害的情况,却仍明目张胆的说:“人在宾馆,不能算在刑期内。”家人急问:“住在哪个宾馆里?宾馆有记录。我们可以查一下。”那边已挂断了电话。“法院应该落实曹东在北京监视居住属哪种情况,因为此案是由北京安全局转交给你们的”。家人再次提出异议,然而法院避而不答。

五月二十三日,家人拿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的所谓刑事裁定书到甘肃省监狱管理局找到潘处长,潘看后说:“西峰区法院没有权力写这个裁定书,只有二审中级法院才有这个权力,关于北京监视居住这段应该由西峰法院去落实,西峰法院这种做法有不对的地方,你们可以到甘肃省高级法院和甘肃省高级检察院去谘询一下。”家人到了甘肃省高级法院信访办,信访办根本就不予理睬。

家人想知道曹东这段时间到底呆在甚么地方?连夜赶到天水。五月二十四日,家人在天水监狱见到曹东,了解了这段经历: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被北京市安全局二处绑架,关押在北京安全局看守所前面一座二层楼上,二楼住人,一楼是审讯室。二零零六年九月四日,坐火车被非法转押到甘肃省安全厅一处二科。十二月二十日甘肃省高院指使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在甘肃省高院开庭,曹东被冤判五年重刑,之后,直接转到天水监狱。

其实,在这之前家人已在北京寻找过北京安全局了,根本就没找着这个地方,并且在打听的过程中到处碰壁。现在,家人为了营救曹东出狱,四处奔走,顾不得身心的疲惫,然而仍然是四处碰壁。每到一个地方,他们都像踢皮球似的,把家人踢来踢去,从上而下,串通一气,推卸各自的责任。

从上面这些事实我们可以看到,所谓的判决书中说的拘传应该在十二小时内放人,可是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到九月二十八日曹东仍然在北京安全局和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非法羁押。当这个谎被揭穿以后,曹东在被完全限制人身自由的情况下,又用“监视居住”来掩盖他们的非法羁押。而这段非法羁押又没算在所谓的刑期内,这一切只是从上而下的一个个骗人的谎言而已。

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非法关押迫害的妻子,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就在北京海淀区万寿寺三百路公共汽车站附近大马路上,被北京安全局二处杨可等人未向曹东出示任何相关证件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绑架关押了一个多月。期间虽然曹东一再要求出示证件,他们始终拒绝向曹东出示任何能证明他们自己身份的相关证件。也没通知曹东的家人。直到一个月后,二处才向曹东出示了一张口头传唤书,把日期填到五月二十一日,让曹东签字,曹东拒绝签字。

曹东被非法拘禁的一个月内,北京安全局二处陈守水、胡松涛等人在未通知曹东与家属情况下,拿着从曹东身上抢去的家门钥匙,两次非法抄了曹东的家。直到同年八月十八日才拿出第一次抄家时抄走的物品清单,让曹东签字,而且他们还私自拿走手机、磁盘等贵重物品,也未写在物品清单上。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至六月二十八日,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北京安全局二处杨可、陈刚、李沈彪、郭亮、陈敞,还有一个自称姓刘的小头目等人,把曹东每天用手铐铐在椅子上十几个小时,期间更有甚者,长达六天五夜一百三十多个小时将曹东一直铐在椅子上,不让睡觉,并且七、八个人不断轮流对曹东恐吓、威胁、辱骂,進行逼供,还打伤了曹东的左眼,致使曹东大脑出现幻觉,开始吐血和每天大量便血,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后来他们看曹东快不行了,才让曹东开始睡觉,但曹东身体被严重摧残,极度虚弱,他们曾三次把曹东送往医院。

二零零六年七月,将曹东秘密转押在北京市朝阳区法制培训中心后,二处陈处长、刘科长、陈刚等人坐飞机到庆阳找到曹东的父母,利用父母爱子心切的心情对曹东的父母欺骗和威逼,让给曹东施压。他们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摄像机给曹东父母摄像,他们明知曹东父亲患脑溢血,不能受刺激的情况下,还一再刺激他,让他对着镜头“多回忆回忆曹东小时候的情形”。致使曹东父母痛哭流涕,他们把痛哭的镜头定格放大专门做成叫“庆阳之行”的VCD拿回北京给曹东看,说是以此对曹东“重拳打击”,并胁迫诱骗曹东父母给曹东写信说,如果曹东不配合二处,就要到北京死在曹东的面前。二处又从抢走的曹东电话号码本上监听,跟踪所有和曹东有联系的朋友,王处长威胁曹东说:“如果不说,不配合我们做笔录的话,就把你的这些朋友都抓起来。”他们还找来了北京市公安局七处张科长,三次向曹东保证:“百分之百不处理你”。杨可、刘科长以保外、放曹东出去诱供曹东承认向网上发过文章和与国外的联系。在曹东自己生命受到威胁,父母生命受到威胁,朋友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而二处又保证不处理曹东的情况下,曹东就按他们的意思做了笔录。做完后,二处直接把曹东非法移交给甘肃省安全厅,让其对曹东“打击处理”。后又在无任何人证、物证情况下,施压给庆阳西峰法院,曹东被非法判刑五年。

以上这段叙述是曹东在北京会见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后一段时间内的真实情况。而在所谓的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法院的刑事判决书上却只字未提曹东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的事,给曹东判刑的依据是所谓的曹东曾向明慧网发表过八篇揭露邪恶对庆阳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文章。把这段历史不明不白的就抹掉了。用意何在?无非是掩人耳目,推卸责任,想开脱他们非法窃听曹东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的谈话及各种刑讯逼供的罪责。

以上事实说明,中共操控下的 公、检、法、司,只是用谎言与欺骗伪装下用来施行其暴力的流氓工具而已。而它所制定的一系列所谓的法律,也只不过是用冠冕堂皇的外表来扮演其流氓本性的一副假面具;所有的法律也只是一纸空文;是用来蒙骗广大民众的一副道具、手段。对于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善良民众,他们从来就没有讲过甚么法律,只是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变本加厉,撕下了其“画皮”的最后真面目。那些参与其中的所有公职人员都是被中共在金钱与权、利、欲驱使下,指使和蒙蔽的民众,在这场迫害中,你们是被中共邪党利用的最直接、最顺手的人,也是被迫害最深、犯下罪责最重的人,奉劝你们早日明真相、识正邪、明善恶,心存善良,选择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30/曹东被超期劫持在甘肃天水监狱-241679.html

2011-05-29:刘志荣、曹东被甘肃天水监狱严重迫害 刘志荣,男,庆阳县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在甘肃天水监狱被迫害。管教不让他睡觉,不准晒太阳,冬天用水管往身上浇冷水,叫犯人董文华,王德喜毒打活活折磨毒打死亡。 曹东,2006年5月21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在会家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非法判刑5年

2011-05-29: 刘志荣、曹东被甘肃天水监狱严重迫害
刘志荣,男,庆阳县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在甘肃天水监狱被迫害。管教不让他睡觉,不准晒太阳,冬天用水管往身上浇冷水,叫犯人董文华,王德喜毒打活活折磨毒打死亡。

曹东,2006年5月21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在会家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非法判刑5年,现在天水监狱中,不让接触任何人,四五个恶警轮流看守,连上厕所都跟着,不让晒太阳,经常在阴冷的房中,身体状况很不好,瘦得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9/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1604.html

2011-05-18:甘肃天水监狱对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被非法判五年刑期快到期了,有消息说他被迫害得很严重,处境很不好。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的曹东,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三个月后被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判刑五年。 刚

2011-05-18: 甘肃天水监狱对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被非法判五年刑期快到期了,有消息说他被迫害得很严重,处境很不好。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的曹东,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三个月后被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判刑五年。

刚入天水监狱就一个人被关在教育科一楼阴面的一个号室,常年见不上阳光,二十四小时有人监视,除了上厕所可以出门外(也有两人跟着),平时都关在号室,一有人跟他打招呼或说话就被警察训斥。怕法轮功学员和他接触,连与卫生科合用的一个厕所都从中间用铁栅栏隔开了。

曹东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一直在所谓的教育科被单独隔离迫害。他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8/甘肃天水监狱对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迫害-241051.html

2010-12-27:数月失去联系 家人担忧遭冤狱的曹东(图) 自二零一零年八月至今,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家人已有五个月没有接到曹东打来的电话,没有收到他一封家书,家人八、九、十连续三个月给他往甘肃天水监狱里寄过生活费,结果石沉大海,不知他是否收到。十一月份,其家人给监狱打电话寻问,监狱专为迫害法轮功设的所谓“教育科”刘姓科长答覆:“他好着呢!快出来了吧。”但仍不透露曹东的具体情况。 曹东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

2010-12-27: 数月失去联系 家人担忧遭冤狱的曹东(图)
自二零一零年八月至今,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家人已有五个月没有接到曹东打来的电话,没有收到他一封家书,家人八、九、十连续三个月给他往甘肃天水监狱里寄过生活费,结果石沉大海,不知他是否收到。十一月份,其家人给监狱打电话寻问,监狱专为迫害法轮功设的所谓“教育科”刘姓科长答覆:“他好着呢!快出来了吧。”但仍不透露曹东的具体情况。

曹东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毕业后在北京一家旅遊公司工作,老家在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在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并在北京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

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迫害,被劫持到他老家甘肃,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五年。曹东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 天水监狱,一直在所谓的教育科被单独隔离迫害。他妻子杨小晶在受到长期多次劳教迫害、惊扰、颠沛流离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结婚八年多了,他俩在一起的时间没有一个月,不是他被非法关押,就是她被中共当局劫持迫害。

目前,曹东的家人十分担忧他的处境。曹东的父母由于这些年曹东所受的迫害,身体和心理都承受太大,体弱多病,不能去远在甘肃天水的监狱探望儿子。曹东的岳父母在遭受失去爱女的巨大打击后,年老体弱,也不能千里迢迢去看他。

天水监狱剥夺曹东会见家人的权利、通讯和通信的权利,剥夺曹东家属的知情权,是严重的执法犯法的犯罪行为。人们有理由怀疑在这样一个无法无天的监狱里,曹东正在受到更加严厉、残酷的迫害。

请国际社会和正义人士关注曹东的处境,谴责和制止中共邪恶政府及其监狱的迫害行径,要求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曹东,还他应有的自由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7/数月失去联系-家人担忧遭冤狱的曹东(图)-234147.html

2010-07-08: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曹东的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因被持续迫害,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开始绝食,同时给监狱有关科室递交了绝食声明。监狱上下很恐慌,又怕走漏消息,怕法轮功学员曝光他们的恶行,于第二天将八监队所有的服刑人员转到各监区(因为八监队与非法关押曹东的教育科在同一楼层),姚立书、温伟龙、冯廷军、朱创新、张武成等六位法轮功学员也被转到一监区、四监区。 曹东时断

2010-07-08: 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曹东的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因被持续迫害,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开始绝食,同时给监狱有关科室递交了绝食声明。监狱上下很恐慌,又怕走漏消息,怕法轮功学员曝光他们的恶行,于第二天将八监队所有的服刑人员转到各监区(因为八监队与非法关押曹东的教育科在同一楼层),姚立书、温伟龙、冯廷军、朱创新、张武成等六位法轮功学员也被转到一监区、四监区。

曹东时断时续绝食了几天。温伟龙在十二月八日也开始绝食抗议。警察对温伟龙進行非人折磨,给他戴上脚镣、手铐(手铐穿过脚镣),还唆使犯人给他野蛮灌食。四五个犯人二十四小时监视,不让出号室门,不让与其他人说话;让同号室的关强(法轮功学员,家在甘肃西峰,已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份出狱)出工,不让待在号室里。

四监区监区长:陶子华 教导员:苏维民(甘肃甘谷人) 中队长:杨盛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8/226667.html

2009-10-19:妻子含冤离世 曹东被隔离迫害 曹东目前在甘肃天水监狱被封闭隔离迫害。据知情者说,曹东被迫害的头发大量脱落,处境令人担忧。2009年10月1日凌晨6时,其妻子杨小晶在中共当局长期骚扰、恐吓与残忍迫害中,含冤离世,年仅45岁! 在他妻子杨小晶病危期间,家人多次要求让曹东见杨小晶最后一面,均被邪党当局拒绝,杨小晶含冤去世后,杨小晶的父母捧着杨小晶的骨灰到甘肃天水监狱探视曹东被拒绝,曹东要求见杨

2009-10-19: 妻子含冤离世 曹东被隔离迫害
曹东目前在甘肃天水监狱被封闭隔离迫害。据知情者说,曹东被迫害的头发大量脱落,处境令人担忧。2009年10月1日凌晨6时,其妻子杨小晶在中共当局长期骚扰、恐吓与残忍迫害中,含冤离世,年仅45岁!

在他妻子杨小晶病危期间,家人多次要求让曹东见杨小晶最后一面,均被邪党当局拒绝,杨小晶含冤去世后,杨小晶的父母捧着杨小晶的骨灰到甘肃天水监狱探视曹东被拒绝,曹东要求见杨小晶的骨灰一面,也被邪党监狱拒绝。

最近,邪党加大了对曹东的迫害,把隔离关押曹东的房间的窗户全部密封,禁止任何人和曹东接触、甚至禁止任何人靠近非法关押曹东的密封房间。有一个普通的监狱服刑犯,出于好奇,爬在关押曹东的密封窗户上看了一下,此人随后受到严厉的处罚还被延期处置。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的曹东,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迫害。

曹东被北京安全局看守所秘密关押三个多月,其间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警察每天用手铐把曹东铐在审问室椅子上十几个小时,曾六天五夜一百三十多个小时铐着他不让睡觉,同时每天七、八个人轮流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警察不让他合眼,并将曹东左眼打伤。在残酷折磨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曾昏死过去一次,三次被送往医院。警察还把曹东送到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实施精神迫害。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三个月后曹东被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的关押在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

2007年1月29日,北京市国安局通过甘肃省安全厅操控的庆阳市西峰区法院对曹东秘密非法开庭,以“向境外组织提供法轮功人员受迫害的材料、信息”(判决书语)为由非法判刑五年。2007年3月22日,庆阳市法院驳回了曹东的上诉。

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杨小晶2006年8月底回到家中,为遭非法关押的丈夫奔走呼吁,遭到中共当局的恐吓。2007年8月,杨小晶与曹东的朋友于宙在北京找律师寻求帮助,不久于宙被恶警绑架,无家可归的杨小晶被迫到处漂泊。 2008年3月传来于宙已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杨小晶心痛得直哭。至此,中共恶党强加的压力,使杨小晶精神几近崩溃,身体也快速虚弱下来,2008年8月初,在西安西津医院检查结果为:淋巴细胞癌。2009年10月1日凌晨6时,杨小晶含冤离开人世!

杨小晶与曹东,这对本应该非常幸福、令人羡慕的夫妻,从2000年至今,不断遭受中共邪党的非法关押迫害,结婚九年,俩人在一起的日子仅有几周,不是她被非法关押,就是他被中共当局劫持迫害。杨小晶两次被非法劳教4年;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一次四年、一次五年;夫妻俩在劳教所与监狱受尽各种折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9/210670.html

2009-09-18:曹东回到他妻子身边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和杨小晶,这对苦难夫妻,2000年至今,不断遭受中共邪党的关押迫害,结婚九年,俩人在一起的日子也仅有几周,他们的故事牵动了无数人的心。2009年的中秋节将至,曹东还在中国西北的甘肃天水监狱遭受折磨,他的妻子杨小晶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焦虑、奔波、惊恐和悲痛,2008年8月经医院检查得出的结果为:淋巴癌细胞。现杨小晶每一天都是在剧痛中煎熬。望着人间的苦难,那十五的

2009-09-18: 让曹东回到他妻子身边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和杨小晶,这对苦难夫妻,2000年至今,不断遭受中共邪党的关押迫害,结婚九年,俩人在一起的日子也仅有几周,他们的故事牵动了无数人的心。2009年的中秋节将至,曹东还在中国西北的甘肃天水监狱遭受折磨,他的妻子杨小晶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焦虑、奔波、惊恐和悲痛,2008年8月经医院检查得出的结果为:淋巴癌细胞。现杨小晶每一天都是在剧痛中煎熬。望着人间的苦难,那十五的圆月会不会也似一颗凝固的、大大的泪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8/208537.html

2009-09-04:曹东、于宙、杨小晶……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大法弟子曹东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于2006年5月21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2007年2月8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5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2006年8月底,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杨小晶回到家中,为丈夫曹东奔走

2009-09-04: 曹东、于宙、杨小晶……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大法弟子曹东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于2006年5月21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2007年2月8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5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2006年8月底,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杨小晶回到家中,为丈夫曹东奔走呼吁。2007年8月,杨小晶与曹东的朋友于宙在北京找律师寻求帮助。不久于宙被恶警绑架,无家可归的杨小晶被迫到处漂泊。

2007年12月杨小晶又辗转回到北京。12月27日,她回家交房费,被一直蹲坑的居委会人员报告给派出所。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刘江、刘涛,当地街道“610”主任杨文仲,东城分局的俩警察一起闯入家中,硬将杨小晶抬到楼下,塞進一辆车里。劫持到东至门派出所后,刘玉刚科长邪恶的说:就是要把曹东关到西北,让你留在北京。尔后几个便衣又把杨小晶抬上一辆黑车,关進丰台六里桥一家旅馆里。

2008年3月于宙被迫害致死,杨小晶心痛得直哭。至此,中共恶党强加的压力,使杨小晶精神几近崩溃,情绪已经完全不正常了。很快,杨小晶的身体虚弱了下来,2008年8月初,在西安西津医院检查结果为:淋巴癌细胞。杨小晶在剧痛中煎熬,成夜成夜的疼痛使她无法正常躺下,吃不下东西。

这是明慧网2009年8月28日的报导。

一则消息报导的内容是很有限的。如果把与这则消息相关联的其他人的信息连接一下,就会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受到迫害和牵连的可不只是这几个人,也不只是简单的一两件事。这会让我们看到更为深广的残酷迫害的实质。

当年和曹东一同接受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采访的,是抱着两岁半女儿的52岁的牛進平。当时,他的妻子正在劳教所遭受迫害。他的妻子叫张连英,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1999年至今已经被非法抓捕7、8次。曾被非法劳教三次。一次绝食近80天,一次绝食一年多。

2005年6月14 日,警察绑架张连英时,丝毫不顾及她的未断奶的啼哭喊叫的婴儿。张连英曾在北京劳教调遣处遭到长达10个月的疯狂虐待,恶警张冬梅指使8个犯人,每天用苍蝇拍连续轮番抽打张连英10个小时以上。其间从未允许她洗漱,从未允许她上厕所,大小便只能在内裤中,包括来月经也如此。她被剥夺睡眠;脖子被绳子套着吊在天花板上很长时间,脚尖刚刚能接触地面;身体被扭曲着长期绑在木凳上;遭受连续24小时的毒打,身体多处瘀血;头部、面部多处有大约3厘米长不同深度的伤痕;眼底出血,耳聋,面部变形,很难分辨其长相,并且行动艰难,精神恍惚,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牛進平自己也是受到过被关入精神病院、非法劳教的酷刑迫害。他对史考特说,自己在狱中的两年里,得知被打死的大法弟子超过三十人。在会见史考特后,他一家又再次被监视一年多。2008年4月20 日,牛進平与妻子再次被绑架,并同时被非法劳教2年半。4岁的小女儿无人照顾,只得由他78岁的母亲照看着。

协助史考特会见曹东和牛進平的美籍商人斯蒂夫,也被中共便衣警察强行拘留讯问24小时,之后被强行遣返回美国。

报导的内容总是很有限的,有很多东西是涉及不到的。比如曹东和杨小晶夫妻二人是2000年11月12日结的婚,两人在结婚后至今只相处了九天。之后的日子,两口子就是在轮流关進监狱、劳教所,相互探视中度过的。

曹东的朋友于宙,也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毕业于北京大学。他和朋友组建的“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民谣乐队,被业界评为2007年中国不可错过的民谣组合中的第一名。他们的部份原创作品当时正被著名国际性音乐频道ChannelV向亚洲各国推广。他原唱的《爱的箴言》为中国大陆民众熟悉和喜爱。就是这样一个具有艺术天赋的才子,却因为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份于2008年1月26日被绑架,并在2月6日,也就是那一年的农历大年三十被迫害致死。

而当他死亡的真相传到海外时,他和妻子双方的家人都被强行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

与于宙同时遭绑架的还有他的妻子许娜,也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五年。而这次在丈夫死亡后,不但没有被允许料理后事,还在同年11月被非法判刑三年。

一则报导只是揭露迫害的一个方面,它背后该有多少相关的人和事啊。那厚重的社会现实下所掩藏着的中共制造的悲哀有多么深啊。我们只是通过这一个方面的试探式的挖掘,就能看到这令人心碎的沉痛的历史,那些更为深层、更为宽广的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该有多么的惨绝人寰、令人发指啊!

中共制造的这场罪恶如此之大,法轮功修炼者所承受的这场迫害如此之重、之痛,还不足以使您认清中共的邪恶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4/207570.html

2009-01-19:北京大法弟子曹东被中共邪党迫害的情况(图) 中共邪党当局长年累月的残酷迫害对曹东的身心造成了很大摧残,肠胃功能紊乱,经常便血,晚上难受的睡不着觉,再加上在狱中一直被关在阴冷的牢房内不让出去活动,常年不见阳光,曹东的头发大量脱落,出现大面积秃顶;视力急剧下降,眼睛经常疼痛发胀;牙齿松动,牙龈时常出血;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走路直不起腰;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减退。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因二零

2009-01-19: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被中共邪党迫害的情况(图)
中共邪党当局长年累月的残酷迫害对曹东的身心造成了很大摧残,肠胃功能紊乱,经常便血,晚上难受的睡不着觉,再加上在狱中一直被关在阴冷的牢房内不让出去活动,常年不见阳光,曹东的头发大量脱落,出现大面积秃顶;视力急剧下降,眼睛经常疼痛发胀;牙齿松动,牙龈时常出血;面色苍白,身体很虚弱,走路直不起腰;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减退。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因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迫害,被劫持到他老家甘肃,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监狱。

大法弟子曹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老家在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曹东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一家旅遊公司工作。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东城区片警杨东接到“把辖区内所有法轮功学员抓到派出所关起来,以防他们去天安门广场请愿”的恶令,妄图绑架曹东,因曹东当时送一个旅遊团去了机场,杨东与另外三名国安人员赶到机场也没绑架到后,就找所在公司经理威胁说,“怎么能让法轮功从事这种外事工作。”曹东被迫离开了这家公司。2000年11月20日夜,曹东被警察抓走,与20馀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非法审讯,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2001年3月,北京恶党法院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4年6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非法关押。

二零零五年,曹东从监狱回家,此时他的妻子杨小晶却被非法劳教。在曹东被非法判刑不久,杨小晶就曾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因为不“转化 ”,饱受各种酷刑折磨。杨小晶回家后,国安特务设下圈套,于2004年4月再次将她非法拘捕,又非法劳教两年半。杨小晶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二大队(攻坚队)受更加残酷的折磨。曹东回到北京与朋友合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经营的很理想,又因接受采访被非法绑架,北京国安二处查了车厂,并对车厂人员進行监视,车厂终于关闭,导致曹东负债纍纍。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在接受完欧盟副主席麦克米伦-斯科特先生有关人权问题采访后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共匪便衣突然绑架,并在北京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期间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每天用手铐把曹东铐在审问室椅子上十几个小时,曾六天五夜一百三十多个小时铐着不让睡觉,同时每天七、八个人轮流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不断進行精神围攻,其罪恶目的是不让其合眼,并将曹东左眼打伤;后来在曹东抗议下说让其睡觉,但半夜十二点又将其叫醒,俩人强行把他按在距离电视机不到一米的地方,把音量调到最大,强迫他看攻击法轮功的碟片给其洗脑。

在残酷折磨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曾昏死过去一次,三次被送往医院。恶警还把曹东送到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实施精神洗脑,北京市公安局和“610”的人对曹东诱骗说:只要曹东配合国安二处帮他们做事就一定放曹东出去。

恶警坐飞机到庆阳找到曹东父母,威逼其父母到北京给曹东施加亲情压力,迫使曹东就范。当这一切都没能达到目的后,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三个月后偷偷地把曹东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的关押在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在这里曹东又一次断然拒绝了让做国安内线的无耻要求,北京市国安局通过甘肃省安全厅操控的庆阳市西峰区法院给曹东秘密非法开庭,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以“向境外组织提供法轮功人员受迫害的材料、信息”(判决书语)为由非法判刑五年,并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庆阳市法院又无理驳回了曹东的上诉。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四日,甘肃省安全厅秘密的将曹东送到了甘肃省天水监狱。自从曹东被非法关到天水监狱后,狱方就对曹东采取定点包夹和隔离关押的措施。定点包夹就是把曹东固定关押在一间牢房内,派四个刑事犯人和曹东同住一起,由这四个刑事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全天候监视其一举一动,强制看管,强制剥夺合法自由;隔离关押就是单独关在牢房内,由四个包夹者看管着不让出牢房,不让出去放风,不让听收音机,不让接触任何人,也不让其他人接触曹东,与其他所有人都隔离开来,形成“狱中之狱”。这四个包夹犯分别是杀人犯、吸毒犯、强迫妇女卖淫犯和经济犯。狱方欺骗包夹说曹东随时会自杀,精神有问题,让他们严加看管,并用所谓的“奖罚机制”来利诱和威逼包夹犯,许诺如果尽心包夹就给立功减刑,如果不卖力就给处分加刑。在狱方的纵容下,这些包夹经常对曹东辱骂、恐吓、威胁甚至动手。

二零零八年五月在防震棚内,吸毒犯因曹东单独去上厕所对其大声辱骂,并出手打他,后被人拉开;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狱方召开所谓的“迎奥运座谈会”,让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会上曹东刚要发言,杀人犯和吸毒犯这两个包夹犯不让他讲话,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曹东架起来拖出会场。这两个包夹犯因“包夹有功”,狱方给他们每人40分奖励,均获提前减刑。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因一名犯人在牢房窗口和曹东打了声招呼,不但被包夹犯人殴打了一顿,还被狱方盘查了一番,最后被调到环境最差的二监区干苦力活。

一年多来曹东就是在这样被包夹和隔离的环境中度过的,至今这种境况每天仍在持续着。

按中国法律规定,一个人被判刑后可以上诉,上诉被驳回后可以申诉。但对曹东来说当他被非法秘密判刑五年后,就马上写了上诉材料,可是甘肃省安全厅扣押不给发。到天水监狱后又写好了申诉书要寄给律师,狱方扣押住不给发。二零零七年底因家人再次给曹东请律师,需要曹东写一分聘请律师的委托书,写好后狱方不让交给家人,致使曹东至今无法行使申诉权。狱方还威胁曹东说:通信中不许提其案子的事,不许提及何时被抓、何时被判刑、何时被关到天水监狱及在监狱处境等话题,否则一律扣押信件。家人寄给曹东的腰带、手表等非狱内违禁品也被无理扣押,连家人在邮局给曹东订的报刊、杂志也全部无理扣押,曹东多次找狱方交涉,狱方却一直置之不理,一切正常的合法权利全被无理剥夺。

天水监狱是甘肃省十五个监狱中专门关押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基地”,目前关押着十几名大法弟子。狱内设立的所谓“反×教科”专门负责强制转化大法弟子。庆阳大法弟子刘志荣二零零六年一月十日就是在这里被恶警活活打死的。刘志荣被害真相在国际上曝光后,狱方表面上有所收敛,实质上采用更阴毒的办法来对付大法弟子:让几个犯人逼着不让睡觉,强迫看攻击大法的碟片。同时狱方还让大法弟子的家人到狱中来以亲情施加压力,或以减刑早日释放出去为条件诱骗“转化”;对于坚定不放弃信仰的,狱方称其为“顽危犯”派四个犯人24小时包夹,不许放风,不许接见,不许通信,不许在小卖部买日用品和食品,不许自由活动,不许接触他人,整天关在牢房内不让出来。更甚的是在狱警中招标,谁能转化这些“顽危犯”,奖励人民币一万元。经常散布中共伪造的谣言,欺骗不明真相的狱警和犯人,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等等。

曹东的家人也受到牵连与迫害。曹东的父母都是退休在家的六十多岁的老人,父亲是患严重脑溢血后抢救过来的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母亲患严重关节炎,不能正常行走,既要照顾父亲的生活,又要照料八十多岁的外婆和领养的十几岁的小妹妹,生活极为艰难。曹东是独子,家中再无人照顾他们。二零零零年曹东因讲真相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对其父母打击很大;走出魔窟刚刚一年又被非法抓捕判刑,再加上国安人员不断的恐吓与刺激,其父母精神濒于崩溃,其母给曹东写信说他们已经不想活了。

曹东的妻子杨小晶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次,结婚八年多了,但他俩在一起的时间没有一个月,不是他被抓,就是她被抓。这次曹东被非法判刑时其妻还在劳教所。回来后为了给曹东请律师申诉又遭国安跟踪、监视、监听,去年十二月北京东城区恶警把她绑架到派出所盘问了一天,还抄了家,为曹东申诉的材料全被抢走,所请律师也遭国安殴打和车撞。其妻至今流离失所,没有生活来源,处境极为困难。

曹东北京的家也屡次被抄。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北京市国安二处胡松涛、陈守水等人拿着从曹东身上抢去的钥匙,在未通知家人及亲属的情况下,非法入室抢劫,把家中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拿走后,故意在扣押物品单上不填写,然后私吞,至少有近两万元的物品被它们私吞掉了。还有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丰台区恶警在看月桥附近一所住宅楼内非法绑架曹东时,把曹东的手机、六千多元现金、银行卡和电话卡等物洗劫一空,不做任何记录,抢劫的随身财物价值一万五千元左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丰台国安为给曹东妻子找证据定罪,再次入室翻箱倒柜,抢夺物品。

曹东的朋友大多遭受牵连。在绑架曹东时,国安二处的恶警从曹东身上抢走了电话号码本,对号码本上所有电话一一進行了排查,好多炼功朋友遭绑架,也有好多炼功朋友被秘密调查,长期监听监控。在奥运期间,基本上炼功的朋友均遭绑架并非法劳教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41.html

2009-01-10:部份北京大法学员二零零一年遭迫害案例 曹东,男,28岁,汉族,大学文化,出生地甘肃西峰市,住北京东城区宝珠子胡同一号楼三单元七零四号,无业。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扣上“因涉嫌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而被刑事拘留,后释放,具体天数不详;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又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0/19327

2009-01-10: 部份北京大法学员二零零一年遭迫害案例
曹东,男,28岁,汉族,大学文化,出生地甘肃西峰市,住北京东城区宝珠子胡同一号楼三单元七零四号,无业。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扣上“因涉嫌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而被刑事拘留,后释放,具体天数不详;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又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0/193270.html

2008-04-17:曹东被关甘肃天水监狱 妻子述真相 我是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妻子。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考斯特先生会面,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二零零七年除夕之前,曹东被宣判五年徒刑。辩护律师说,原审判决的唯一证据是一份假口供。 二零零七年五月下旬曹东被送往甘肃天水监狱时,由于欧洲那边正在开人权会议,故曹东的律师向我说维持

2008-04-17: 曹东被关甘肃天水监狱 妻子述真相
我是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的妻子。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考斯特先生会面,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二零零七年除夕之前,曹东被宣判五年徒刑。辩护律师说,原审判决的唯一证据是一份假口供。

二零零七年五月下旬曹东被送往甘肃天水监狱时,由于欧洲那边正在开人权会议,故曹东的律师向我说维持原判,但结果保密。没有人通知我曹东被送往哪里,好像他们谁若说了,就是犯错误——法院的人告诉曹东父母,他们都被“批评”了,所以甚么消息也不告诉我们,曹东的律师迫于压力建议他父母去问当地安全局,可见安全局之淫威。

今年元月,曹东写的申诉书终于冲破重重阻力从监狱中寄了出来,原来他和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斯考特先生见面之后,被绑架到北京安全局看守所,铐在椅子上长达一个月之久。酷刑逼供使他肠胃大出血。斯考特先生在香港发表中国人权状况的感想,(中共)安全局的人却因此骂我丈夫曹东是“卖国贼”,他们完全没有正常人的想法,颠倒了是非黑白。

一个月后,他们看到我丈夫拒不“认罪”,他们就到曹东的父母那里欺骗二老说:“曹东犯了大罪,只有配合他们,才能轻判。”他们并没有提曹东是因为见海外关心中国人权的人士而被抓,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反而恐吓二老。使得二老向曹东哭求,要曹东配合安全局做假口供,并说如果不配合,他们就只能死在曹东面前了。安全局拿到他父母痛哭的摄像后给曹东看了,進一步威胁曹东,说如果不配合就抓捕曹东的通讯录上面所有他的朋友,同时许诺只要配合了,他们就放了曹东。这就是假口供出笼的过程。而这个理由,加上和斯考特先生和曹东见面使中国人权遭到批评(所谓“影响中国政府的声誉”),使曹东被非法判五年。

曹东于2007年5月被秘密押往甘肃天水监狱。这所监狱恶名远扬,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全省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会被送往这个监狱進行集中迫害。進行真相插播的刘志荣被关在这里不到一个月就去世了。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会遭到迫害:不许睡觉,强迫看中共谎言宣传(洗脑),没有其他囚犯的待遇(如放风、买日用品、和家属见面通信)。曹东面临的就是让他所谓的“伏法”,即认同判刑是正确的,也就是承认自己说了几句真话是违法犯罪行为。曹东不服判决,正在進行申诉。

作为他的妻子,从去年八月,我就开始给曹东找可以为他做无罪辩护的律师。我谘询了李和平律师,他告诉我,这样的案件会给律师压力很大,最好请二位律师。九月底,李和平律师被国安局的人殴打数小时,我给他的曹东的案件资料被抢。陪同我去向律师谘询的法轮功修炼者庄偃红、项桂兰被非法劳教。我家也被抄,警察在没搜出任何法轮功资料的情况下,仍然把我抬到一个旅馆中,问我是否在炼功、都参加过甚么“非法活动”。东城分局的刘玉刚科长对我说就是要将曹东关在甘肃,让我在北京,不让我们夫妻俩见面。警察完全没有了人性。可以看出曹东案件他们一直在向外界隐瞒,就是按法律正常程序進行也被阻挠、恐吓。

近来,就是我到甘肃,安全局的监视也没停止过。我们的朋友许那2006年离开监狱(被非法判5年),去年片警就要她保证“奥运”期间不要和外国人谈话。她和丈夫于宙在今年1月26日被捕,2月6日于宙就被迫害去世了,他才42岁。我知道北京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被抓,理由只有一个,就是保证“奥运”期间外国人不能碰到能讲真话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7/176649.html

2008-03-24:甘肃天水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详情 甘肃天水监狱是甘肃省15所监狱中所谓转化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基地,是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黑窝。这里现非法关押了近30名大法弟子,庆阳大法弟子刘志荣在这里被迫害致死。 天水监狱设有“反X教科”,专门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此科由甘肃省监狱局教育处领导,处长潘新盛主要负责。自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死后,迫于外界压力,警察们现在一般不打人,主要采用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逼着

2008-03-24: 甘肃天水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详情
甘肃天水监狱是甘肃省15所监狱中所谓转化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基地,是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黑窝。这里现非法关押了近30名大法弟子,庆阳大法弟子刘志荣在这里被迫害致死。

天水监狱设有“反X教科”,专门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此科由甘肃省监狱局教育处领导,处长潘新盛主要负责。自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死后,迫于外界压力,警察们现在一般不打人,主要采用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逼着看邪片、诱骗家人来做亲情帮教来迫害转化。新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一般先分在入监队,入监队归教育科管,教育科协助“反X教科”進行洗脑转化。教育科有一个“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为王彩霞,主要给法轮功学员做心理测试,然后针对测试结果由“反X教科”制定转化计划。通常先让入监队的常留犯人硬逼学员看王志刚的邪片,实质是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连续看3至5天,看邪片的地点在狱内六楼。“反X教科”警察只是督促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犯罪,自己则“把握火候”的找学员谈话,诱骗转化。如果这样转化不了,就把法轮功学员家人叫来,诱逼家属对学员施加压力。学员在入监队转化不了,就把学员分到各监区去。入监队留学员不让超过3名。

自法轮大法弟子曹东于2007年5月24日被关押在入监队后,入监队加紧了对学员的转化与防范,主要参与迫害的是“反X教科”副科长刘江涛。

学员分到各监区后,监区至少派两名刑事犯人24小时包夹。没转化的,再由刘江涛指挥犯人逼迫学员不让睡觉看邪片。对于不转化的学员,监区不让他们通信、不让家属接见、不让小卖部买东西、不让出去放风、不给减刑,整天关在号室内由2至4人包夹不让出去。

恶警利用狱内宣传栏大肆宣传“天安门广场自焚”伪火事件,欺骗毒害警察与犯人。还定期组织一些邪悟者做报告,强迫全监1500多名犯人、所有学员与警察参加。2007年9月,由省监狱局教育处处长潘新盛带领3名邪悟者在天水监狱做报告,大法弟子徐峰在现场喊“法轮大法好”被带离。紧接着负责洗脑的邪科邪气猖獗;依次找未转化学员谈话,询问听后感想。之后加大转化力度。教育科“信息网络中心”也积极配合,王彩霞专门写了一篇《有关心理测试对转化法轮功女学员的应用》的论文,在全省监狱个别教育论文中获奖。

“反X教科”由三名警察组成,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科员:张桂芳。其中以刘江涛转化学员最为积极,此人30多岁,因在四监区转化学员有功被提拔当了科长,此人满口假话,欺骗、威胁、恐吓学员及家属,一心想借转化学员再往上爬。请知情者提供详细的信息曝光此人。

大法弟子徐峰已被非法关押七年了,一直坚信大法,天水监狱的邪恶始终未能将其转化,邪恶们便造谣说他精神已不正常了。

大法弟子曹东因接受国际社会的采访,被关押到天水监狱后,恶人怕他了解监狱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后進行曝光,就把他关在入监队一个大房间内,派四名犯人24小时包夹,不让出去。

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后,天水监狱对警察、犯人、外界造谣说刘志荣是自杀,并藉此做文章進一步欺骗犯人,说法轮功学员有自杀的倾向,为進一步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找依据。我每天上下班经过天水监狱,见犯人经常外出干活,知有一犯人被车撞死,监狱胁迫犯人作伪证、狱医出假证,说犯人是违规操作致死,何况对大法弟子呢。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人权组织、有良知的人关注,有条件的国际组织赴甘肃省天水监狱,独立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4960.html

2008-01-17:为阻止曹东申诉 中共邪党劫持恫吓其妻杨小晶 大法弟子曹东因向欧盟主席讲真相被中共构陷迫害,目前,曹东在狱中请求妻子杨小晶为其申请无罪辩护律师,中共邪党为了将此案压住,挡住国际舆论的追究,一方面非法阻挠曹东给妻子写申诉委托书,一方面穷凶极恶地搞黑社会卑鄙伎俩,企图通过“找茬”,给杨小晶构陷罪名抓捕。 2007年12月27日,杨小晶到赵家楼社区交房租,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刘涛及几个便衣尾随到杨小

2008-01-17: 为阻止曹东申诉 中共邪党劫持恫吓其妻杨小晶
大法弟子曹东因向欧盟主席讲真相被中共构陷迫害,目前,曹东在狱中请求妻子杨小晶为其申请无罪辩护律师,中共邪党为了将此案压住,挡住国际舆论的追究,一方面非法阻挠曹东给妻子写申诉委托书,一方面穷凶极恶地搞黑社会卑鄙伎俩,企图通过“找茬”,给杨小晶构陷罪名抓捕。

2007年12月27日,杨小晶到赵家楼社区交房租,建国门派出所片警刘涛及几个便衣尾随到杨小晶家,他们无任何手续叫她去派出所,杨小晶拒绝无理要求。几个便衣强行将她从楼上抬下,塞進车里,然后将她劫持到北京六里桥的一个小旅馆,非法盘问恐吓。

东城分局还来了一个姓刘的科长,自称认识曹东,他叫嚣:“我弄法轮功十多年了,也没见报应我,也没见雷劈我!”他们无理盘问杨小晶是不是继续给曹东找律师,杨小晶遭到威胁恐吓一整夜。由于没找到抓捕“藉口”,被非法扣压一夜后,他们无奈的释放了杨小晶。而同时,片警刘涛带领警察(估计是安全局的),私自用杨小晶的钥匙开门抄家翻东西,找寻构陷杨小晶的藉口。自从杨小晶依法为曹东找律师,这已经是第二次被无理骚扰了。2007年9月,警察就藉口杨小晶被举报藏有一本《九评》而非法抄家,一无所获后恶警说“这回也好给上边一个交待”。

去年的新年来临之际,刚结束恐怖关押的杨小晶有家难回,在寒风中颠沛他乡,为遭非法关押审判的丈夫奔走呼吁。而今年的新年,杨小晶又是有家不能回,家门钥匙被片警刘涛无理拿走,安全局虎视眈眈,杨小晶随时随地有被构陷抓捕的危险,为曹东申诉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全都压在她一个人身上,杨小晶再次被迫流离失所,不能与年迈的双亲团圆过年,可怜她七十来岁的父母在年夜里为她担惊受怕,痛苦万分。

曹东因向国际组织讲真相而被构陷,如今他的妻子依法为曹东请律师,又被中共邪党不择手段地找茬抓捕陷害,为掩盖其非法判刑,中共邪党已达到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的程度。

欧盟正在呼吁营救曹东,中国政府对外撒谎说曹东被捕与欧盟主席无关,宣扬曹东态度如何如何。2007年 12月22日曹东在狱中给家人写信说:“关于我的申诉找律师一事,全权委托你去处理,你是我的妻子,无论你找谁作我的律师向有关司法部门申诉,我都是同意的。你看着去办。”这封信表明曹东全权委托妻子杨小晶申请律师的明确态度,其妻为曹东申请律师合理合法。建议公开此信,有利于揭露中国政府对国际舆论的欺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7/170500.html

2007-12-31:甘肃天水监狱非法阻挠曹东的申诉委托书 因会见欧盟主席讲大法真相而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的大法弟子曹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2007年9月,曹东写申诉状,准备寄给妻子杨小晶。天水监狱直到10月中旬,才告诉曹东他的申诉状不能直接邮给他的妻子杨小晶及妻子所请律师,狱方也不退回申诉状。 11 月,杨小晶千里迢迢赶到天水监狱见曹东,同时想依法拿到曹东的申诉委托授权书,天水监狱教育科科长董暑

2007-12-31: 甘肃天水监狱非法阻挠曹东的申诉委托书
因会见欧盟主席讲大法真相而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的大法弟子曹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2007年9月,曹东写申诉状,准备寄给妻子杨小晶。天水监狱直到10月中旬,才告诉曹东他的申诉状不能直接邮给他的妻子杨小晶及妻子所请律师,狱方也不退回申诉状。

11 月,杨小晶千里迢迢赶到天水监狱见曹东,同时想依法拿到曹东的申诉委托授权书,天水监狱教育科科长董暑堂、副科长刘江涛无理阻挠,对于家属请的律师能否见到曹东,他们避而不答。曹东要无罪申诉,其家属有权在全国范围或更大范围为曹东请律师,索要申诉委托书合理合法,甘水监狱百般阻挠是违法行为。杨小晶据理力争,要求监狱给书面答覆,监狱研究后说不给写,董暑堂还以取消接见威胁杨小晶。

刚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的杨小晶为曹东的人身安全和自由四处奔走,自己也随时冒着被国安特务跟踪、监视、甚至再一次抓捕的危险。居委会、片警多次骚扰杨小晶,十七大前,六名警察以查第二代身份证为藉口非法查抄杨小晶住处。12月28日,安全局便衣与片警再次非法扣押扬小晶一整夜,无理盘问。

曹东与杨小晶2000年结婚,算来婚龄已七年,夫妻俩人在一起的日子不过半年,半年多的时间团聚,还是在担惊受怕的流离失所中度过,其馀的夫妻共同的日子竟都是在相互探视中度过。七年来,曹东因修炼大法讲真相被非法判四年半,拘留所也几進几出,杨小晶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二次劳教,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受尽非人虐待与折磨。去年刚获得自由,丈夫曹东又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41.html

2007-08-08:曹东、徐锋遭天水监狱严重迫害 吁紧急营救 大法弟子曹东、徐锋目前在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监狱)遭受着严重迫害,狱方将他们隔离关押,并派四、五名刑事犯人时刻折磨他们,企图达到强制“转化”的目的。目前曹东、徐锋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望外界关注他们的状况并积极营救。 曹东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

2007-08-08: 曹东、徐锋遭天水监狱严重迫害 吁紧急营救
大法弟子曹东、徐锋目前在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监狱)遭受着严重迫害,狱方将他们隔离关押,并派四、五名刑事犯人时刻折磨他们,企图达到强制“转化”的目的。目前曹东、徐锋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望外界关注他们的状况并积极营救。

曹东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中共国安特务就绑架了曹东,并于同年九月将曹东移至甘肃省安全厅和司法机关。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邪党法院非法判曹东五年徒刑,五月份将曹东秘密转到天水监狱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徐锋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向世人讲清真相时,遭甘肃庆阳市西峰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邪党庆阳市西峰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半。徐锋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大砂坪监狱,定西监狱。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徐锋、刘志荣被转关到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天水监狱将大法弟子刘志荣迫害致死。刘志荣本是一位四十来岁很健壮的人,死后身体伤痕纍纍,眼角上还有个洞。

天水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所采用的手段极其残酷、阴毒,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然而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曹东、徐锋,天水监狱的邪恶招数已使尽了,他们恐慌之极,又用金钱作诱饵,扬言“转化”一个坚定的大法弟子给恶警奖赏一万元。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刘江涛、张建华、 张军、董曙堂等。

现在天水监狱不但将曹东、徐锋单独关押,还利用黑社会杀人犯、无期徒刑犯人迫害他们。曹东身边有五个这样的犯人,徐锋身边有四个这样的犯人。目前曹东、徐锋的处境非常困难,他们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

在此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大法弟子曹东、徐锋的状况。呼吁我们天水地区的同修形成一个整体,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8/160452.html

2007-07-26:曹东被秘密囚禁天水第三监狱 甘肃省庆阳市中级法院在中共操纵下,坚持二审不开庭,于二零零七年三月秘密维持对法轮功学员曹东非法判刑五年的一审原判。现曹东已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市第三监狱,他仍在继续无罪申诉 曹东因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

2007-07-26: 曹东被秘密囚禁天水第三监狱
甘肃省庆阳市中级法院在中共操纵下,坚持二审不开庭,于二零零七年三月秘密维持对法轮功学员曹东非法判刑五年的一审原判。现曹东已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天水市第三监狱,他仍在继续无罪申诉

曹东因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曹东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劫持到甘肃;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决五年。

之后有新的证人证言证明曹东无罪,辩护律师依据事实从新为曹东写了辩护词,曹东本人也提出上诉。但甘肃省庆阳市中级法院在中共的操纵下,不顾事实,无视证据,以证人也是法轮功学员、不具备证人资格为无赖藉口,采取二审不开庭,于二零零七年三月秘密维持原判。并且掩人耳目,做出迟迟没有终审结案的假相,以此避开世界舆论的视线、追究和讨伐,偷偷摸摸“将生米做成熟饭”。充份显示了中共邪党既邪恶又虚弱的本质。

曹东家人是在秘密判决三个月后,于上个月才收到二审非法判决书的。家人在这三个多月的煎熬里,得不到曹东的任何讯息,只好多次向办案人员和曹东的律师打听,可是有关机关却支吾敷衍、推诿、拖延,其实他们早把曹东从兰州秘密转移到了天水监狱。

曹东的妻子杨小晶今年已四十二岁,结婚后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一个月,从二零零零年起夫妻俩就是在轮流关進监狱、劳教所,相互探视中度过的。

曹东的甘肃老家,曹东父亲因2000年曹东第一次被非法判刑已经中风一次,这次对他更是雪上加霜的打击。家里还有80多岁的姥姥,曹东从小跟姥姥长大,感情至亲,姥姥现已年老体衰,曹东被捕后,至今家人不敢把这个坏消息告诉老人。曹东的小妹妹才上初一。曹东的母亲既要照顾老人又要照顾小孩,还要照顾有病的丈夫,在为儿子忧虑的同时还要受到来自中共安全局、司法系统的恐吓,其身心不堪重负,家中整日笼罩着忧郁、压抑的气氛。

曹东是家中的独子,天资聪颖,年富力强,在北京名牌大学毕业后找到了一份收入不薄的旅行社工作,建立了美满小家庭。曹东自然成为远在大西北的父母心中的唯一指望和支柱。现在他坚持自己的信仰、营救妻子和说出真相,他一家人的幸福和希望都被中共恶党毁掉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610.html

2007-06-09:揭露甘肃省天水监狱迫害真相 甘肃省天水监狱现在目前至少非法关押着三十多名大法弟子。犯人最近说,恶警扬言又要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 二零零五年,甘肃省国安厅邪恶之徒将曹东、刘志荣(已被迫害致死)、徐锋、关强、王永铎、曹明利、田润海、爨天祥等八名大法弟子从甘肃庆阳非法转入天水监狱(甘肃第三监狱)。 刘志荣被转入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恶警强行火葬火化遗体。 坚定的大法弟子

2007-06-09: 揭露甘肃省天水监狱迫害真相
甘肃省天水监狱现在目前至少非法关押着三十多名大法弟子。犯人最近说,恶警扬言又要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

二零零五年,甘肃省国安厅邪恶之徒将曹东、刘志荣(已被迫害致死)、徐锋、关强、王永铎、曹明利、田润海、爨天祥等八名大法弟子从甘肃庆阳非法转入天水监狱(甘肃第三监狱)。

刘志荣被转入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恶警强行火葬火化遗体。

坚定的大法弟子曹东目前被单独关押,不允许其他任何人接近。

恶警对大法弟子徐锋更是百般刁难,手段阴毒,不但单独非法关押,而且常常换“包夹”。现在的四个“包夹”个个都是重犯,其中两个是杀人犯,无期徒刑。一个是二十年,一个是十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9/156569.html

2007-06-04:大法弟子曹东被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 大法弟子曹东最近被邪恶强行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也叫甘肃第三监狱)。据最近从天水监狱传出的最新情况,曹东一人被关在该监狱单间单号,有专人看管,不让任何人接触,也不让任何人知道,更不让家人亲朋探视。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甘肃天水监狱目前非法关押着三十多位大法弟子,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邪恶不断变化邪恶的手段進行残酷的、毫无人性的迫害。 目前天水监狱所采取的下

2007-06-04: 大法弟子曹东被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
大法弟子曹东最近被邪恶强行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也叫甘肃第三监狱)。据最近从天水监狱传出的最新情况,曹东一人被关在该监狱单间单号,有专人看管,不让任何人接触,也不让任何人知道,更不让家人亲朋探视。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甘肃天水监狱目前非法关押着三十多位大法弟子,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邪恶不断变化邪恶的手段進行残酷的、毫无人性的迫害。

目前天水监狱所采取的下流手段是,将大法弟子分别单独关押,再关進四、五个重刑犯如杀人犯、黑社会头子等死刑犯進行包夹。打骂、不让睡觉、强行洗脑、酷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4/156197.html

2007-04-12:曹东被判刑 依据为诱供假笔录 二零零七年除夕之前,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被宣判五年徒刑。辩护律师说,原审判决的唯一证据是一份假口供。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考斯特先生会面,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中共国家安全部及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六一零办公室”认为,“在北京对曹东進行打击处理比较敏感”,所以于同年九月

2007-04-12: 曹东被判刑 依据为诱供假笔录
二零零七年除夕之前,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被宣判五年徒刑。辩护律师说,原审判决的唯一证据是一份假口供。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考斯特先生会面,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曹东即遭中共国安特务绑架。中共国家安全部及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六一零办公室”认为,“在北京对曹东進行打击处理比较敏感”,所以于同年九月将曹东移至甘肃省安全厅和司法机关。

曹东的辩护律师麻广军在二审辩护词中说,“原审判决唯一的证据,就是曹东在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的笔录。曹东在一审法庭上称,他之所以承认此八篇文章是他所发,是因为当初安全局的人说,承认了,就放你出去,曹东为了获得人身自由,在被引诱的情况下,承认的。”

曹东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被捕后,北京安全局的人一直欺骗曹东说“案子不大,主要看态度”。同年九月案子转入甘肃安全厅后,依然欺骗曹东说“百分之百不处理”他,要他认下明慧网上关于庆阳法轮功受迫害情况报导是他写的。曹东于是拣了二零零五年六月至十一月的八篇明慧网文章,说是自己写的,以期早日获释。

等到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日被捕,曹东方知上当,当即翻供。此时法院死抓住曹东被诱供的假笔录而判刑,明知是冤案也要如此,认为就算法轮功平反也是以后的事,跟他们没甚么关系。而二审的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上级单位指使,变本加厉。

二零零七年三月中旬,曹东的辩护律师麻广军到甘肃省西峰市为曹东取证,有两位证人愿出庭作证,为刘志荣的妻子常秀玲和寇创金。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庭长陆艳红对麻律师论述三点:1、所有证人皆法轮功人员,或是骨干分子,证言是否可信即采信问题由合议庭审定;2、案子是否公开审理报审委会决定;3、如果开庭以后给通知。

副庭长陆艳红却说:一审判的五年明显太轻了,就算没有向明慧网提供八篇文章,仅凭他和境外法轮功组织人员有“勾联”这一条也够判七年。

曹东的父母十分担心儿子还会重判。麻广军律师认为,从时间上算,此案本周即要出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33.html

2007-03-26:曹东正在上诉,希望同修正念支持 大法弟子曹东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讲述大法真相,遭恶党报复绑架,曹东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兰州市国安看守所,甘肃伪法院判非法判曹东五年徒刑,现曹东正在上诉,律师也介入了此案。根据邪党一贯的流氓做法,二审有可能不开庭,直接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6/151540.html

2007-03-26: 曹东正在上诉,希望同修正念支持
大法弟子曹东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讲述大法真相,遭恶党报复绑架,曹东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兰州市国安看守所,甘肃伪法院判非法判曹东五年徒刑,现曹东正在上诉,律师也介入了此案。根据邪党一贯的流氓做法,二审有可能不开庭,直接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6/151540.html

2007-01-28:兰州监狱对曹东和高峰的迫害纪实 2000年10月21日,大法弟子曹东(当年30岁),高峰(当年31岁)因在北京制作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并以各种方式证实法、讲明真相被北京恶警非法抓捕。之后分别被非法判四年六个月和四年刑期。 之前,他们两位曾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戒毒所遭受强制洗脑迫害。 这里揭露的是两位年轻人被非法判刑后从北京调遣处转送到兰州大砂坪监狱强制服刑期间受到的肉体和精

2007-01-28: 兰州监狱对曹东和高峰的迫害纪实
2000年10月21日,大法弟子曹东(当年30岁),高峰(当年31岁)因在北京制作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并以各种方式证实法、讲明真相被北京恶警非法抓捕。之后分别被非法判四年六个月和四年刑期。

之前,他们两位曾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戒毒所遭受强制洗脑迫害。

这里揭露的是两位年轻人被非法判刑后从北京调遣处转送到兰州大砂坪监狱强制服刑期间受到的肉体和精神的摧残。

兰州监狱最早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2001年5月22日,曹东和高峰被关進了兰州监狱集训队。高锋(以下简称小高)被关進一号室。主管队长叫刘秉成,囚犯组长叫苏斗娃(绰号,姓名不详)。该号室是入监队的“老爷号”,全是老囚犯,都是有后台能方便减刑的囚犯。小高刚進去就被威胁说,这里的人都是“爷们”,可不敢得罪。一号室每人一铺,是上下床,有18人。曹东(以下简称小曹)被关入七号室。主管队长叫岳某某,囚犯组长叫党占龙。小曹被安排在组长的上铺,说是“照顾”,其他人几乎是通铺,大约有三十几人。

教育科科长是杨东,中队长苏某某,指导员叫王长林,干事赵某某,杨洲;队长是贺理庆,刘秉成,岳某某,秦某某等。后中队长换为安竟录,又增加了一些队长。

他俩是最早被非法关入兰州监狱的大法弟子。恶警、恶犯逼着他俩承认“有罪”,是“犯人”,進办公室要喊“报告”,签各种入监狱登记的手续单子等等。他俩都不配合,所以常受到恶警恶犯的辱骂,恐吓,甚至殴打。恶警、恶犯说:到这里来是龙你得给我盘起来,是虎你得给我缩起来,我们有的是办法收拾你们。不信制服不了你们,皇帝溥仪,国民党的大官都被收拾得乖乖的。

监狱逼他俩“劳动改造”,扫监道,扫大院,冲洗狱警的厕所,提水,挖土方,捡瓜子,倒垃圾等等。刚开始他俩认为可以通过劳动表现出大法弟子在那里都是好人,所以认真干活。结果他们的善良被邪恶利用了,同时每天还逼着上大小课,学手册,学政治报,军训,多次参加心理测试,诱骗写思想汇报。他俩写的自然都是证实大法的内容,几次后就不让写了,纸和笔也不给了。

恶警还常查铺,并派多名囚犯包夹,监视,偷偷记录每天的细节,干扰炼功,不让与一名政治犯岳天祥接触。一次曹东与岳天祥匆匆问候了几句话,被囚犯举报后队长贺理庆把岳天祥讯问了好几个小时,怀疑他们串通起来搞啥反革命活动。岳天祥的罪名是领导工人闹事,说与六四有关,被判10年。

虚伪的教育科恶警杨东

教育科科长杨东多次谈话诱骗他俩说:你俩好好表现,三个月后就可调到教育科给囚犯教书。教育科有图书室,有电视,有光碟,电脑,想看啥都有,而且吃得好。由于囚犯看书都要租书,每天几毛钱。杨东告诉他俩看书不要钱,想啥时候去借都可以。其他囚犯知道他俩有此“特权”,就怂恿他俩去借书给囚犯们看,他俩借过不少书。

杨东曾把高锋叫到办公室,强迫他蹲下认罪,要他承认犯了法。小高给他讲真相讲道理,杨不听,恶狠狠的打小高耳光,在场的有狱警王长林,贺理庆,赵某某等。小高善意地告诉杨东:“你打我,我不恨你,但是你打我对你却没有一点儿好处。”过了几天后杨东叫囚犯何丛善把小高叫到教育科自己的办公室,藉着酒劲向小高道歉说那天不该打你,是自己不对等一些伪善的话。但话锋一转说:监狱对你们有三条规定,一是不要炼功,二是不要宣传,三是不再相信法轮功。上面把你们已定为“某教”,我们只是执行机关,是国家的机器。你俩被判刑是法院的事,不是我们判的。送来了我们就管理。你们必须遵守这里面的一切,好好改造,减刑早点回家。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小高说炼法轮功,做好人,这是自由,是信仰,就是要炼。杨恶着脸色半搂着囚犯何丛善的肩说:这是我在外面的铁哥们。并叮咛何犯:不要叫他炼功,打坐,他炼功你就搔他,拉他的手,扳他的腿。

杨东成为兰州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警官,何丛善就是兰州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囚犯。杨还威胁小曹和小高:我们早就备好了各种方案,手铐、脚镣、电棒、禁闭室,也不怕你们绝食,医务所的管子、钳子等都备好了。队长刘秉成等训斥他俩,说甚么国家花巨资把你们培养成了大学生,你们反过来还跟政府作对,自不量力,这里是监狱,是无产阶级专政的地方。

一天小高在号室里盘腿看租来的《三国演义》,恶犯何丛善发现后扑上来扳腿,怎么也搬不下来,就打小高的额头,后来叫来大值勤囚犯曹峰,又报告给队长刘秉成,刘恶毒的咒骂小高老给他找麻烦,就又上了手铐。

监室一个囚犯悄悄提示小高:“你小心点,他们叫你俩去借书看,目地是不让你想法轮功的事,慢慢就转移你俩的注意力了”。有的囚犯坐牢十几年了,直接告诉我们:干部的话千万不要听,他们都是骗人的,你们刚来啥都不知道,你听我们的没错,少吃亏,这里的犯人坏得很,不要跟他们甚么都说,他们是政府的水娃子(内线,靠出卖别人打小报告来争取减刑的犯人),监狱里面各监区都有不同的监狱领导安排的水娃子,他们既监视囚犯又监视干部,黑的很哪,你们是不会知道的。

差不多三个月后,一次小曹和小高问苏某某和王长林:杨科长不是说三个月后让我们到教育科去教书吗?苏某某冷着脸狞笑说:你们想得太天真了,那都是关系户才能去的,这里面大学生多得很,研究生都有,外交官也有,你俩算啥?

坚持公开炼功 被吊铐

集训队每天要点名查人数十几次,多时达二十几次,常学习,训操。有天训操小高又不参加,并在大操场上众多囚犯狱警面前打坐,队长岳某某叫恶犯马凌等多人把小高凌空架走,中队长苏某某,王长林,刘秉成,贺理庆等都在,苏某某叫囚犯把小高架空盘着腿用两副手铐吊挂在高单杠上,好几个囚犯踩着凳子费了好大的劲才挂上。此事众囚犯私下大声叫好,说就差没敢都鼓掌。当时军训的有好多犯人。犯人马凌到处宣传:啊约!我看法轮功在操场上飞起来了,像鸟儿一样翅膀张开着。

有次小高在葡萄架下给囚犯们读默写的经文时,马凌看见后把经文抢走,把小高拉到狱警办公室把刚取下的铐子又铐上了。入监队有个怪事,几个特殊的犯人可以随意拿手铐,电棒玩,互相追着吓唬,动手铐别人。小高在号室里,在狱警面前,在操场上公开炼,先后被多次吊在单杠上,铐在双杠上,铐抱在电线杆上,几个月里常被戴手铐,只有接见时才打开。它们怕家属看见。其中犯人曹峰,何丛善动手打过他。岳某某在小高绝食时曾咒骂小高是世界上最坏的人,怎么还不死掉等等。

还有次侦查科将曹东号室内一个犯人王军抓住,搜身时发现一张写有法轮功五套功法口诀的纸,于是就对小曹的号室来了个大搜查,把小曹叫去威胁问话,最后把那个囚犯关了七天禁闭。还有次小曹在号室里炼功被犯人汇报,队长岳某某说让回报的囚犯们写个材料,结果犯人不会写,此事就不了了之。小曹也常被他们叫去训话。

强制洗脑和精神迫害

对于参加白天的监督小组政治学习,恶犯何丛善威胁小高:如果不去,就每天拿根绳子拴在树上像狗一样的学。恶警王长林每天得来巡视几次。

院子本来扫的很干净了,但何丛善害怕王长林找他麻烦,就常骂小曹和小高,岳天祥等人赶快拿个扫把到处意思意思,目地是表现大家都在干活,没有人休息,小高还戴着铐子,且还在绝食绝水。王长林只要看见地上有烟头,门上有灰尘,就要发火,骂人,扣分。有次小高冲洗干净了狱警在大院内的厕所,有囚犯偷偷的去大便,王长林上厕所发现后就在院子里恶毒的骂小高:你是吃屎长大的吗?你白披了一张人皮等脏话。小高看到王的眼睛里冒出的都是邪光。这种咒骂当然是一种残酷的精神迫害。

王长林不准曹、高两人申诉,说到外面去再申诉。还对小高说:你不是说我们迫害你们会遭恶报吗?我们怎么都活的好好的,每月工资照样发?刘秉成常讥笑小高说:你别再炼啦!出去娶个老婆养个娃娃捂着热炕烧洋芋去。这些恶人接受恶党的诬陷宣传,说没对像的大法弟子是因为炼功才造成的;成了家的大法弟子不顾老婆孩子;被恶党迫害失去工作则说是炼功后不好好上班被开除……。

到第三个月左右,恶警又挑动监督留守的囚犯对他俩的仇恨,说是因为他俩才给监督的犯人加了捡瓜子的劳动任务。犯人开始加剧对他俩的迫害。于是小曹写了一封信,俩人签名后交给监狱。俩人这次一起绝食绝水,期间监狱的各种威胁欺骗蜂拥而来,丑态百出。

可能怕他俩在一起共同行动,五天后,曹东被送往平凉监狱迫害,小高则被还留在兰州监狱。

酷刑

从2001年8月底到2002年初的几个月里,小高为了反迫害,反覆绝食、绝水,有时只绝食不绝水。

绝食期间,监狱的各种领导隔三差五来“谈话”,劳改局,司法局,形形色色的都有,拿来许多好吃的劝说,想利用情来打动他。小高抓住机会给他们讲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有次局里一个当官的听完小高的话后说:你的意思是让我们留下后路?小高说你明白就好了。

在绝食不绝水期间,每天还逼着小高干活。绝食到第十九天时,中队长苏某某与恶犯何丛善强逼小高、小曹去挖门前沟边的土,沟有两米多深。小高那时不动都会冒虚汗,眼前金星闪闪的,走路没力,好似踏在棉花堆上。

绝食中,恶警强迫给他打吊针,在劳改医院里被注射不明药物,强迫检查,多次抽血化验。恶警用电棍毒打,吊铐他。犯人打骂他们,逼着坐小铁凳,上政治课,不准与犯人讲话,威胁家中亲人,并诱逼胁迫不修炼的家人及其他亲友当面来做“思想工作”,或写信来劝说,使亲友都受到了极大的牵连迫害。恶警常找他们進行恐吓式的谈话,甚至找来外监区的狱警逼协,派多名犯人24小时的监视,配合迫害。

恶警狂叫:全监狱四千多犯人,七百多干部,就你这两个法轮功能成甚么气候,无产阶级专政是干啥的?你不要拿不吃饭来吓唬人;杨东威胁:你死就死了,监狱死个人就如死条狗,死只蚂蚁,谁也不把你当回事,你以生命来维护法轮功,值得吗?此恶警每次都说不过小高,只能恨恨地走了,他跟别人说高锋每次都把他气走了。队长刘秉成则更荒唐,当着小高的面说小高不认自己的父母。小高就严肃地告诉他们:你当着我的面都敢这么造谣说我不认父母,那你自己想一想电视广播背着全国人民能给法轮功造多少谣?甚么谣言不敢造!?

灌食

所有迫害中最残酷的是野蛮灌食。小高和小曹因一起绝食被分开后,医务所所长鲁超华等多名狱警,队长来给小高灌食。好几个囚犯把小高压按在一张靠背椅上,按头的,按肩的,按胳膊的,按压腿的,鲁管插管。管子太粗插不進去,后来换了细管子插。七、八个人手忙脚乱的胡乱灌了一堆玉米面糊糊。之后一天一次或二次的灌。鲁超华威胁小高,不配合就要用铁钳子敲牙,还曾用粗管子从口腔里插,结果造成小高呕吐不止几乎晕了过去。

强迫灌不几天小高开始呕吐,恶心,鼻子肿大流血痂,嗓子胀痛老有异物感,胸闷背胀,胃因痉挛摩擦的疼,脊椎似有许多浓烟绕着熏,胃的贲门也肿大,灌的食物常翻上来流酸水,气管和食道火烧似的难受,十二指肠也似扩大。有一次管子插的太深,插到幽门以下,致使小高腹部急剧刺疼,似要裂开的感觉。小高急忙说管子插到肠子里了,狱医竟说他胡说,但看小高满头都是大汗珠,身体急剧颤抖,脸色都变了,才忙拔出来承认的确插的太深了。有时灌时胃里似有只猫从里面抓、揪、撕咬,怪样得难受,即使管子拔出好久胃里还会奇痒。插管还造成小高小腹肚脐刺疼,而且呈放射状,同时内脏有种压抑、恐惧和心慌的感觉,如同空腹吃了很多生蒜样的难受,头也剧疼……每天都在极度的痛苦中煎熬。

到后来,小高的身体已经虚弱得连灌食都无法進行,最后又给他打吊针输液,每天吊四、五瓶。此外就是测血压,量体温,看舌头,号脉搏,听心脏,看眼睛,问情况,还化验过血。到三十多天时狱医说瞳孔放大了,怕不行了,又送劳改医院。在那里,每天强逼打针,打不明的药物。

许多善良的服刑人员常劝小高吃饭,说你功要炼饭也要吃,吃饱了好跟他们“干”。后小高在家人劝说下在劳改医院停止了绝食。

过后小高听囚犯说,在劳改医院先后关过好多大法弟子,记得的有王友江,马兰生,郭守军,关子平等。还关有一被判刑三年的大法弟子,由于他一直拒绝说姓名,判刑时就叫 他“1014” 号。该大法弟子2004年初刑满从劳改医院出来后就不见音讯,有犯人说可能直接就被关到华林坪的精神病院了。老囚犯们都说:劳改医院是日本的“731”医院,费用高,医疗技术和条件太差。以前曾有个医生给一犯人接腿骨,把腿在膝盖处给接反了,石膏都打上了,另一个医生刚好来查病房发现了,大吃一惊,出这么大的医疗事故。于是召集医生们悄悄又把囚犯的腿拉下来重新接好,免去了此犯人所有的医药费。犯人们说其它小的事故,就更不用说了,都是笑话了。

电棍电

小高停止绝食第一天就拉肚子三十多次,再后来就相反,吃饭时老感觉吃不饱,有时一顿吃两个牛肉面和一个馒头。恶犯马凌汇报了队长,赵某某、刘秉成就常骂小高吃的多,目地是逼着他干活。由于高压迫害,小高又开始绝食。几天后被送回一号室。恶警刘秉成,王长林逼其参加劳动,再绝食就去车间捡瓜子,说这是“上面的指示”。小高不理。

2001年12月24日下午,恶警王长林,刘秉成,赵某某,贺礼庆四人,拿着电棒气势汹汹得来,把其他囚犯赶了出去,只留恶犯何丛善,马凌,把小高铐在铁床上。刘秉成煽风点火说:你还在炼功,你不尊重领导等等,说上面某个领导今天大训他们:就一个法轮功你们就都没办法了,你们是吃啥饭的?以后再来更多怎么办?说完王长林就动手电。小高给他们讲真相。刘秉成一听更火:啊!你还敢讲真相,我让你讲。一把夺过电棒就电小高的嘴,而且在上面来回擦,又在头上、脖子、脸上到处电,一边电一边不停的骂。赵某某也一直不停嘴的骂,他们电、骂了一个多小时才停手。小高只觉的一道一道肿胀的神经在跳着疼,如同重雷闪电一击一击的,身上电起了血泡,火辣辣的胀疼,嘴脸头脖子都肿了起来。

吊挂

走时王长林说:让他坐着太舒服了,挂起来。就又被几个邪恶犯人吊在高低床上吊了一夜。几天后王长林,刘秉成见小高躺在床上打吊针输液,就让他坐小凳子,还要他参加大小学习,否则就扣互监组犯人的分。为此恶犯何从善还曾把正在绝食中小高从床上强拉下床,使小高左腿半年多走路不好使。恶犯何丛善还威胁说,不去上大课就吊挂在教室暖气管上听课。每天晚上他们都把小高吊挂在床上过夜。

其他恶犯马凌等监视不让小高与其他囚犯说话。一次刚来的小囚犯刚说了几句话,马凌就跑过来把那个囚犯拉走臭骂了一顿,还威胁要报告。后期在厕所小高与刚来的大法弟子关子平说话,有囚犯看见报告了马凌,马凌把小高拖回号室,与何丛善一起威胁要报告队长。

由于长期受药物的迫害打吊针输液都找不到血管,于是恶警就又改为灌食。懂点医的囚犯说:上面说了,不死就行,三四天灌一次就可以了,也不必送医务所,劳改医院灌食了。如果来的法轮功都像他这样咋办!

一个常在旁监护的囚犯董树成对一个新入监打吊针的病犯人说:法轮功高某打的吊针够你一辈子打的。

从元旦到过年两个月里,监狱对监室做安检十几次,而对小高多达二十多次,连鞋袜也要脱下,手表、小镜子、指甲刀、纸笔等都收走。可是奇怪的是还有犯人拿来小刀片让小高自杀,说的特诚恳,多次都是悄悄的说。小高说我师父没教我们自杀,电视上都是造谣的。有次恶犯马凌劝小高喝口水,他伪善友好的端来一杯温开水,当着全号室的面温婉的一遍一遍的细声细语的劝,劝了半个多小时,杯子都端到小高的嘴边,劝的特感人,有的犯人也帮劝几句,但小高明白,谢绝了。最后马凌突变了脸,如出了丧事一样大骂小高不识抬举,说他对自己的爹妈都没有这样伺候过,说小高欠他的。

小高这次绝食到除夕那天停止。

引诱、纵容犯人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弟子

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是所有监狱普遍使用的邪恶办法。而且,恶警知道尽早离开监狱,哪怕是一天两天都是每个犯人最想得到的。于是他们充份利用这一点来引诱和纵容犯人迫害法轮功弟子。

2002年3月中旬入监中队有了捡瓜子的劳动,恶犯对小高说安教导和刘教导说了,你不出工不行,就是抬、背、用车子拉也要拉你去,你别难为我们了。也有说车间自由些,让他去。最后小高被安排在车间厂房阴暗的角落,每天还被威胁要劳动,不许睡觉,常搜身。

有天看完一场歌颂邪党党员的电影后要写所谓“观后感”,小高没写。王长林扣了互监组的分,引来新的迫害。它们都咒骂他,何丛善还动手打他,拧小高左耳朵。有服刑人员说了公正话:又不是高某扣你们的分,法轮功不写与你们有啥关系,你们十几年的牢不都坐了?于是何丛善就找王长林要扣的分,王长林在监道里说找高锋要去。这事囚犯们都大笑,骂王长林没道理。然而何丛善不管,逼小高,说王长林叫我找你要我就找你要,啥时候要来啥时候停止。每天逼小高坐小铁凳,不让上床休息,折磨他。小高找王长林讲道理。王不听说:你没写就扣他们的。几周后一天,马凌诱劝说:你随便写上两页,你写法轮功也行,我去交,完成任务就行了。小高当时没悟透,就从炼法轮功做好人角度写了对电影的所谓“观感”,犯人要回来被扣的分。

不久监狱开展每年的“百日安全活动”,逼迫囚犯们都写保证自己在百日安全不出现安全事故的“保证书”。小高就此写了呼吁对众多大法弟子的迫害是最大的不安全等等。马凌看了之后大叫:他又在宣传法轮功。这次把又一个隐藏的恶犯冯胜才暴露出来。冯是恶党党员,入狱不久,在外面看过一段时间大法的书。何马冯三人狂叫,不让小高睡觉,从被子里拉出来,把衣服裤子也仍了,说要是再和上次一样扣犯人的分怎么办。最后小高被逼的就抄了一些交了了事,内容就是按时起床,剪指甲,刮头,卫生搞干净等文字遊戏。

被逼劳动

到2002年8月,邪恶为了逼小高劳动,发动好多犯人天天找麻烦,迫害。逼着要背监规,哪怕不背手拿着做个样子也行;从叠的床铺上找事;逼坐小凳子;打菜打的骂骂咧咧的;有的说你光吃饭不劳动,你算啥好人?威胁不让接见;还有的犯人说给他帮个忙,端个花盆;狱警刘秉成威胁要上铐子;干事杨洲逼着要检瓜子的,不然就电棒打;一次刘秉成让几个犯人把厂房院子打扫的只剩一点点垃圾,让四五个囚犯来诱劝小高去扫,又拉又拽,骗他扫了。于是刘秉成在黑板上给那几个犯人都加了分公布出来,而且给的比一般都高。小高一看原来是花招,所以以后犯人再怎么劝他再也不干了,包括个别关系好的犯人让帮忙也不帮了。最后何丛山,马凌等狂叫不让小高在一号室住,逼着他去找领导调号室(都是干部安排的)。

几年的监狱迫害使小高经常做恶梦,时不时的半夜从梦中惊叫醒来,囚犯们也常埋怨辱骂把他们吓着了,吵得也睡不好觉,犯人董树成,冯胜材常说要找个铁链晚上锁在床上,不然半夜起来梦遊掐死他们怎么办等等的。

小高被逼得没办法,就找主管安竟录,王长林等要求放人。他们说做不了主,上面也不会放你的;最后要求转监狱,也不行;要求下大队,它们乘机抛出:下大队必须参加劳动,不然大队不要,你下去不干活谁养活你呀?大队不像这儿可以白白养你等等的话。这时来了好多大法弟子都被逼着参加劳动,包括被看守所迫害致残的。外监区好多囚犯和狱警都知道迫害的严重,几个同情的囚犯和干部私下说:你快下大队来,大队宽松,我们的大队就要你。也有入监队个别同情的狱警说:下大队去吧,那儿相对好一些的。家中亲人也被逼着劝说:要参加劳动,适量干一些,它们对上面也好交待,对你身体也好一些,可减轻一些压力等。

这时的劳动是每天在号室倒、洗马桶,擦门和自己睡的床,周末还要擦玻璃;在厂房打扫车间内外卫生,给几百条麻袋印标志,帮犯人记录犯人進出厂房情况;给新来的囚犯用毛笔写姓名,还办过黑板报等等的。每天都在极大的迫害中度过。因为是炼法轮功的,所以干活就自然的都做的很好。有天外监区的一个狱警当着小高的面对中队长安竟录说:“安教导是治法轮功的高手”等等的。安竟录是个笑面虎,面善心残。一个监号的组长对大法弟子讲话稍为多一点,安竟录就对那个组长说:你是不是和法轮功太靠近了?言外之意是没迫害。那组长说:你不是说对炼法轮功的要挽救吗?我不靠近他怎么能了解他吗?安竟录就灰溜溜的走了。他是入监队的中队长,所以是入监队的迫害主凶。

而王长林只要到监号来,囚犯们就悄悄喊:狼来了!狼来了!

但是邪恶就是毒,就是坏。为了加大迫害,恶警们指示入监队晚上收工回来对小高单独开了十多天的文革式的批斗会,有几十人参加,由囚犯大组长曹峰主持,恶犯冯胜才,董生林,马凌,何丛善,杨兵为骨干,胁从。批斗争会上,所有的恐吓、威胁流氓手段都上来了,有的可能不知道该说甚么,也不知该怎么说,就只好还拿着邪书念,但最后他们还是以失败告终。恶犯私下说,说不过法轮功,只要法轮功一开口你只有听的份。

更多的大法弟子被迫害

之后更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進兰州监狱,例如有贺建中、王友江、张波、杨发祥、张志禄、褚大义等几十人,其中金昌的大法弟子王晓东一切都不配合:不穿囚衣,不答到,不蹲下,不学习,不劳动等,每天被铐上铐子迫害,挂在床头上,门栏上,为了逼着剃头,六、七个犯人压住把头刮了十几个口子,血淋淋的。囚犯都骂那几个恶犯不是人养的,是狗腿子。为讨好王长林,逼王晓东参加所谓“学习”,囚犯曹峰,赵辉打王晓东,最后王长林还让把王晓东铐在门栏上听所谓的政治课。队长贺理庆还自己动手打王晓东。不几天,王晓东被关禁闭,小高被突然下放到大队二监区。后来听说他们是怕王晓东和高峰私下里合起来“闹事”。

据也曾关过禁闭的囚犯说,王晓东被关时恶警和恶犯毒打他,后被发送到金昌监狱;贺建中腿都残疾还被戴脚镣手铐,他也绝食,身体状况极差,上厕所都特困难,放出去时被搀扶走的。有个被关了三个月禁闭的犯人说:我这次真看到了共产党怎迫害你们的,一个管理禁闭室的恶犯把一个在盘腿的法轮功踏了一顿脚。有个学员绝食被拉着脚镣拖着从台阶上下去打了一顿后逼迫灌食。管禁闭室的除每天扣在铁老虎凳上灌食外,还逼着出操,罚站,威胁要吊铐,恶犯徐军让犯人灌食时就说:把管子拔出来再插進去看他吃不吃。有的大法弟子被灌食灌的晕了过去。

有次恶警刘有仁说一大法弟子训操时不喊口令,就拉去到办公室打了一顿,其他几个大法弟子准备去找刘有仁,结果当天半夜突然把这几个弟子全下到大队分散了。

在二监区受到的迫害

2002年12月之后高峰被转至二监区三中队。

二监区监区长是王明中,教导员是司朝阳,王维宏,刘润云等。监区共有四个中队,三中队中队长是刘维鹏,队长一姓吴,一姓王,还有一个姓万;干事是李生勇等。

在二监区三中队,由于恶犯的经常汇报,严密监视,干扰炼功,队长不停的找小高谈话,但道理上说不过高峰,囚犯私下说干部被法轮功说得都低下了头。其实有好些狱警和干部也最讨厌那些打小报告的犯人,它们为了减刑加分就做恶,干部接到小报告不过问又说不过去。

侦查科干事刘永生,据犯人说是监狱的“头号煞手”,对囚犯极恶毒。一次刘逼着虚弱的小高从床上下地,以示对他的礼貌。刘说,他们只是国家的工具,政府怎么说就怎么干,他们是吃这碗饭的。一次,刘永生与小高下了几盘五子棋,之后刘就在各监区的大法弟子中说他与高某怎么怎么的来迷惑学员,企图制造学员之间的矛盾。他还有几次很“关切”的问:“小曹给你再来信没有?”小高说失去联系啦。

不久中队长刘维鹏,教导员司朝阳,干事李生勇为逼小高去劳动,就说上面来的压力很大,你不干点活不好交差,上面说法轮功不劳动就关禁闭。小高就在两个包夹的“护航”下每天去捡石头。捡了十五天。恶警李生勇又来挑起事端,逼着要加大劳动量,还要干其它的活等威胁的话。小高被迫又绝食。给监区派来的两个干部讲迫害真相。这两个干部也明白中共的历次迫害造谣运动。最后取消了小高下车间劳动。

一天有个有正义感的囚犯悄悄告诉小高:你知道吗?光你们号室就有8个犯人明着监视你,还有两个是暗的,负责监视那些监视你的那8个人的,怕他们不管你。而且三、四楼二十几个监室每个里面都派了人来监视你,你哪天在哪个号室说了啥?跟谁说了啥?领导都一清二楚的。小高说难怪那几个囚犯老被队长叫去,管监道的几个囚犯也时不时地到门口窥视。教导员司朝阳有俩次把小高叫去就说:过年你的表现不错,你的情况都有人给我们汇报等等的。有次一个犯人回来叨咕说,干部又把他们叫去,说有犯人举报法轮功骂政府。有没有此事?我们说没有听见,那是有人为了减刑立功胡说的。

这种长期阴暗的迫害给人精神上造成的创伤之一就是老感觉自己被人监视、跟踪,好像时时会被举报,看周围人人都是不可靠的,不放心别人,老担心出啥事等。三号室的恶犯戴建龙,某某某这两犯人就因为常常干这种举报勾当而获减刑了。

2003年6月底,有恶犯举报小高早晨和中午打坐。教导员王维宏就来训话。此人极恶,以前多次谈话,常威胁:你知道你的身份么?小高告诉他说:我的身份就是大法弟子,不是犯人,请你不要迫害我们。这天谈话不成,小高最后强烈要求要炼功。王维宏恶毒的说:我给你找个你炼去。就把小高关了禁闭。王还不要小高写申诉,把草稿本也收走了。

关禁闭

关到禁闭室小高被铐上特制的军用手铐。戴上这种手铐后手成一字形不能活动。囚犯说这种手铐是从军队下来被判刑的犯人许军给干部建议特制的,才拿来几天。小高再次开始绝食绝水。有个队长恶狠狠的威胁:不背监规就砸脚镣。前一天大法弟子关子平因拒绝参加劳动也被一监区监区长杨东(即原入监队的教育科科长,这时升迁为一监区区长)亲手拖拉到此,衣服被擦破,皮肤也受伤,被戴手铐砸脚镣还被“揣上”,走路只能弯着腰走,睡觉不能躺下,他也在绝食绝水。据说小关曾在一监区不吃不喝被吊挂在铁门上半个多月,被恶警殴打,如今被非法关在兰州龚家湾洗脑基地受迫害。

在禁闭室刘永生对小高说:“怎样?我终于还是把你弄進来了,嘿嘿!”原来是他们合伙干的。证明了犯人对刘永生的“头号煞手”的评价是恰如其分的。看管禁闭室的犯人都很恶,如马家弟,李某某等,许军最恶。许军曾对其他犯人说他“用钱把监狱的副厂长石天佑给摆平了”。要不许军怎么敢那么恶,原来是有后台撑腰。管禁闭室的恶警还有沈某某,高某某,左某某等等。

关禁闭回来,小高被调到十一监号,被监视的更严了,还要前半夜后半夜轮流值班监视。半年不让与家人见面。逼参加所谓“学习”,看“新闻”,在多次逼大法弟子看诽谤大法的录像外还逼小高单独看污蔑大法的录像,被小高拒绝。又可笑的逼迫他参加所谓政治考试等等。

后听说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上面给奖金三千元。于是小高就给监狱写了一封长信:要求立刻停止迫害,停止转化学员,并警告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逼迫转化大法弟子的狱警、犯人,如不醒悟将遭恶报。之后狱警两个月不让小高下楼,打水打饭都是包夹办理,最后不让他写信,断绝与外面的一切联系。

小高到期出狱时,因始终拒绝“转化”,坚持信仰,被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继续承受邪恶的迫害。

参与迫害的狱警有:杨东(极恶),苏某某(极恶),王长林(极恶),刘秉成(极恶),岳某某(恶),赵某某(极恶),杨洲(恶),鲁超华(极恶),马大夫(恶),王明中(极恶),王维宏(极恶),刘润云(极恶),司朝阳(恶),万某某(极恶),吴某某(恶),孔繁平(极恶),李生勇(极恶),张文军(恶),刘永生(极恶),段某某(极恶),华某某(极恶),左某某(恶),沈某某(恶),高某某(恶),赵军(恶)等。

参与迫害的犯人有:何丛善(极恶),曹峰(极恶),马凌(极恶),赵辉(极恶),龚健(极恶),冯胜才(极恶),董生林(极恶),董树成(恶),马骄(恶),杨兵(恶),王磊,晏小平(恶),魏爱民(恶),马苏里马尼,李兵,苏斗娃,党占龙。戴建龙(极恶),马善邻(恶),席国强(极恶),许军(极恶),马家弟(极恶),李某某(极恶),刘宗湖,喇丛祥,王建荣,王强林等,其馀都叫不上姓名。

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必定都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谁也逃不脱的。

劝告并警告兰州监狱所有参加过迫害大法弟子的狱警囚犯,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和生命,立刻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正确认识大法,退出恶党的党团队及一切附属组织,悔过自新,支持法轮大法,才能有平安幸福和美好的未来,切记:改过自新的时间和机会已经不多了!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糊涂而毁了你的永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71.html

2006-12-27:甘肃省邪党法院非法庭审曹东,结果待“上面”批准 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在全世界善良正义人士的谴责声中和众目睽睽之下,中共恶党依然指使甘肃省伪法院对北京大法弟子曹东進行了非法开庭审理,目前尚未公布“审判”结果,据称等待“上面”批准。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就不讲法律,从关押到所谓“开庭审理”都是直接违法法律的。曹东2006年5月21日与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

2006-12-27: 甘肃省邪党法院非法庭审曹东,结果待“上面”批准
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在全世界善良正义人士的谴责声中和众目睽睽之下,中共恶党依然指使甘肃省伪法院对北京大法弟子曹东進行了非法开庭审理,目前尚未公布“审判”结果,据称等待“上面”批准。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就不讲法律,从关押到所谓“开庭审理”都是直接违法法律的。曹东2006年5月21日与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见面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之后,于当天遭到北京国安特务绑架,先是在北京秘密监禁,经历了长时间的残酷洗脑、高压恐吓与逼供诱骗,又于9月4日被劫持转移到甘肃省国安厅看守所,并遭所谓的“逮捕”,企图以此来逃避谴责。

北京、甘肃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整体配合,加大力度发正念,有向有关人士讲清真相、呼吁国际国内善良人士关注、营救,有写文章揭露恶党阴谋等等,形成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正念之场,有力震慑了邪恶。

监于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共邪党法院不得不让所谓“开庭审理”不像以前那样“走过场”,没有阻拦曹东的辩护律师及曹东本人和家人在“法庭”上的辩护。

曹东的辩护律师麻广军先生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一名律师的正义和公正的职业水准为曹东做了辩护,用事实一一驳回了恶党不法人员对曹东捏造的四个漏洞百出的所谓“罪名”(1、非法勾结国内外反华势力;2、非法接受采访;3、非法上明慧网发布消息;4、非法藏匿法轮功真相光盘和小册子,并企图以此为『罪证’对曹东進行“重判”。)

曹东本人和从北京赶来兰州的妻子杨小晶,也做了辩护申诉发言。曹东家人向所有帮助他们的朋友和善良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曹东的案子是恶党中央610直接抓的,法庭审判结果也要向“上面”报告,等待“上面”批准,据说其间大约要历经2个月(这是中共邪党践踏法律的另一个具体表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7/145551.html

2006-12-21:中共恶党指使甘肃伪法院对曹东非法开庭判决 在中共恶党指使、授意下,甘肃省伪法院正预谋对大法弟子曹东進行非法开庭判决。 一审开庭判决已定为: 时间:本周五(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省国安厅西峰刑事厅; 主审法官姓郑; 辩护律师麻广军。 恶党邪恶无耻的将曹东于今年五月二十一日会见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事实真

2006-12-21: 中共恶党指使甘肃伪法院对曹东非法开庭判决
在中共恶党指使、授意下,甘肃省伪法院正预谋对大法弟子曹东進行非法开庭判决。

一审开庭判决已定为:
时间:本周五(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省国安厅西峰刑事厅;
主审法官姓郑;
辩护律师麻广军。

恶党邪恶无耻的将曹东于今年五月二十一日会见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事实真相的正义之举构陷为:
1、非法勾结国内外反华势力;
2、非法接受采访;
3、非法上明慧网发布消息;
4、非法藏匿法轮功真相光盘和小册子,并要以此为“罪证”对曹东進行“重判”。

曹东自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当天遭中共国安绑架后,他的父母、岳父母、及其从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中出来的妻子,虽多次努力均未能见到曹东。五月二十一日至今,曹东被关押在北京,遭受残酷的洗脑摧残,后转押至甘肃省兰州国家安全厅看守所。

漫长的半年多时间里、恶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其间曹东到底经受了怎样的折磨?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相关人员对曹东家人的谈话中可以想见恶党用极大的压力等手段迫害曹东,急于想在国际社会“抖擞清”恶党镇压法轮功的血腥罪责,如邪徒们多次对曹家人说:曹东能写个“认错书”我们就好向国际上交待了;并威逼曹东年迈体衰的父母、岳父母接受它们的录像,想以此逼迫曹东

曹东進行非法的一审开庭判刑迫害,用更残暴的迫害想使大陆大法弟子息声,使“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得不到国内的呼应;另想使国际社会对恶党再“礼让”三分别究其恶行,以图苟延残喘。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曾向记者表示,“中共大使在写给我信中说曹东被捕的原因是他'重新开始法轮功的活动',即宣传法轮功。这非常的荒谬,因为曹东是与我──欧洲议会的副主席见面后立即被抓的。”是啊,按中共镇压逻辑这位欧洲议会副主席先生也是“有罪”的,因为他与曹东“谈论法轮功”。中共潜台词意既恐吓各国政府:如站在正义立场上制止迫害,中共是要耍一耍流氓手段了,包括用经济利益做诱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62.html

2006-12-20:甘肃伪法院企图迫害大法弟子曹东 据今天得到的消息,甘肃伪法院企图在本周五(十二月二十二日)对曾经与欧洲议会副议长会面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進行非法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0/145110.html

2006-12-20: 甘肃伪法院企图迫害大法弟子曹东
据今天得到的消息,甘肃伪法院企图在本周五(十二月二十二日)对曾经与欧洲议会副议长会面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進行非法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0/145110.html

2006-12-19:曹东被劫持至甘肃,邪党法院可能本周开庭走过场 最新消息,北京大法弟子曹东被秘密绑架劫持至甘肃后,邪党人员最近准备在甘肃省当地所谓“法院”开庭走过场,進行非法判决,并最快有可能在本周五(十二月二十二日)开庭進入一审判决。 邪党不法人员怕在国际上引起反响,故意避开真实原因和地点,于九月二十九日发了所谓的“逮捕令”,藉口是“搞资料”。 曹东是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

2006-12-19: 曹东被劫持至甘肃,邪党法院可能本周开庭走过场
最新消息,北京大法弟子曹东被秘密绑架劫持至甘肃后,邪党人员最近准备在甘肃省当地所谓“法院”开庭走过场,進行非法判决,并最快有可能在本周五(十二月二十二日)开庭進入一审判决。

邪党不法人员怕在国际上引起反响,故意避开真实原因和地点,于九月二十九日发了所谓的“逮捕令”,藉口是“搞资料”。

曹东是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来访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见面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之后,于当天遭到北京国安特务偷偷绑架劫持,被非法审讯、监禁至今。曹东的家(北京赵家楼宝珠子胡同3单元704室)于五月二十六日遭到国安特务五男一女共六人两个多小时的非法抄家。曹东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的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

中共恶党极力向国际社会掩盖曹东事件的真正原因,捏造诸如大法真相资料等其他“事实”构陷于他,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草草走完“法律程序”的过场,企图尽快重判曹东,以此来逃脱国际法律的追究制裁和道义谴责,将它一意孤行疯狂迫害法轮功的罪恶進行到底。表面上是甘肃省地方安全系统和公检法在具体操作,实际上这一切都是在北京的中共高层邪恶头目和机构的一手策划和操控下進行的,而且一切都是在见不得人的阴暗之中偷偷摸摸的進行,令世人再一次见证了中共恶党毫无人性底线的卑鄙、残暴的流氓本性。

曹东与妻子杨小晶已结婚四年多,夫妇二人轮流遭到邪党人员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在一起的日子总共不过几个星期。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夜,在婚礼的第九天,曹东即遭抓捕,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二零零一年三月,北京恶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遭受各种摧残、迫害,漫长的四年半、九死一生。新近传出消息,曹东的妻子杨小晶脱离北京女子劳教所魔窟,结束了她两年半的恐怖关押,又面对丈夫再次遭绑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5008.html

2006-11-29:曹东被秘密绑架至甘肃的相关情况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今年五月二十一日因面见来京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当天即遭中共国安绑架,九月下旬中共恶党人员将曹东秘密劫持至甘肃,关押在位于兰州市的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 半年多的时间里,曹东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心。对于中共恶党对曹东的進一步升级迫害,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二

2006-11-29: 曹东被秘密绑架至甘肃的相关情况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今年五月二十一日因面见来京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陈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当天即遭中共国安绑架,九月下旬中共恶党人员将曹东秘密劫持至甘肃,关押在位于兰州市的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

半年多的时间里,曹东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心。对于中共恶党对曹东的進一步升级迫害,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七日致信中共驻欧盟大使关呈远,并以严厉的口气要求立刻释放法轮功学员曹东及高智晟律师。

现我们将所了解的曹东被秘密绑架至甘肃及相关情况公布于世,希望国际社会及善良的人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曹东及所有正遭中共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帮助制止迫害。

一、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后在父母家宣布“逮捕令”

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日,在曹东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后,甘肃省庆阳市安全局科长王庆华带人到曹东的父母家宣布逮捕令,全文如下:

“庆阳市国家安全局逮捕通知书

庆阳安捕通字[2006]第01号

根据《诉述法》第59条规定,经庆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决定,我局于2006年9月29日15时对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曹东执行逮捕,现羁押在甘肃省国家安全厅看守所。


2006年9月30日(庆阳市国家安全局章)”

王庆华告诉曹东的父母,案子“很严重”,让他们不要来找,有事情会有通知。中共邪党人员没有通知在北京的曹东的妻子,连一个电话都没打。

曹东的父母在家中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十一月一日王姓科长将曹东的一些个人物品交给曹的母亲,并说这一、二天就会将案子移交到庆阳市检察院起诉科,如果家属想请律师就可以着手做了。他私下认为请律师比较好。曹东曾托人给王科长,转告他父母不要请律师,可见他想在法庭上自己作辩护,但是王科长告诉曹的父母,如果曹在法庭上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的话,则会加判二年半。

二、非法判刑,决定权在上面

据知情人透露和分析,案子虽然是庆阳安全局出头,但实际仍然由北京安全局这边全面掌控,移到甘肃办理的原因:一方面甘肃地处西南,消息扩散不如北京迅速;另一方面移到庆阳是想让曹东写一些东西(如所谓的决裂书、认罪认错书等),好对国际上有交待。知情人还透露:此案谁也动不了,决定权在上面。

曹东家人托人找律师期间,被严密监视,跟踪人员众多,造成对其身心的巨大压力和人身安全的巨大威胁。在此情况下,难以找到敢出庭辩护的律师。况且律师费用很高,加上车旅费有的律师要八千元才愿接手这个案子,有的开口就是上万元,但这样的律师都受到了中共的洗脑或威胁,在法庭上只能站在中共的立场上说话。所以最后没有请到律师。

仅仅与欧洲议会副主席见面说真话就导致曹东失去自由,甚至会被判重刑;而对比之下,西方记者被骗在中国的劳教所里采访被警察指定的劳教人员时,这些人对恶党歌功颂德一番就会受到中共当局的奖励减期。对于任何一个信奉民主、自由的现代国家的民众来说,这都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足见中共此次所为对自己的人权现状又一次做出了最好的注释,给自己积累了又一个对中国人民实施暴政、践踏世界人权准则的罪证,让全世界的人都更加看清了中共倒行逆施的邪恶本质。

建议海外大法弟子以召开记者招待会、向各国政府及国际组织请愿等形式,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向中共施加压力,强烈要求立即还曹东以自由和人身安全,坚决制止对曹东的任何迫害。运用各种方式针对此事向曹东的父母、相关人员和大陆广大民众進一步揭露中共邪恶,讲清真相,唤起觉醒,救度更多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9/143520.html

2006-11-10:营救北京大法弟子曹东 曹东,北京大法弟子,在接受欧洲议会副主席采访后被捕。曹东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安全厅,近日就要开庭,呼吁国际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营救曹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133.html

2006-11-10: 营救北京大法弟子曹东
曹东,北京大法弟子,在接受欧洲议会副主席采访后被捕。曹东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安全厅,近日就要开庭,呼吁国际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营救曹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133.html

2006-11-07:曝光非法关押北京大法弟子曹东的甘肃省国家安全厅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安全局看守所在大院内。 地址:甘肃兰州市雁滩路3566号,邮编730010 在兰州市内可乘82路、116路公共汽车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往前一站,就到了甘肃省国家安全厅(在书刊批发市场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7/141936.html

2006-11-07: 曝光非法关押北京大法弟子曹东的甘肃省国家安全厅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安全局看守所在大院内。

地址:甘肃兰州市雁滩路3566号,邮编730010 在兰州市内可乘82路、116路公共汽车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往前一站,就到了甘肃省国家安全厅(在书刊批发市场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7/141936.html

2006-10-29:北京大法弟子曹东被秘押至甘肃受迫害 据“六一零”内部透露,因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接受欧洲副主席来京调查会面而被抓捕的大法弟子曹东,直至八月份一直在严酷关押的环境中,被施行洗脑和各种身心摧残,包括用亲情来折磨他。但曹东在巨难压力面前没有向邪恶妥协,仍然坚贞不屈。现曹东已被转移到他的甘肃省老家继续关押,遭受更严重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

2006-10-29: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被秘押至甘肃受迫害
据“六一零”内部透露,因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接受欧洲副主席来京调查会面而被抓捕的大法弟子曹东,直至八月份一直在严酷关押的环境中,被施行洗脑和各种身心摧残,包括用亲情来折磨他。但曹东在巨难压力面前没有向邪恶妥协,仍然坚贞不屈。现曹东已被转移到他的甘肃省老家继续关押,遭受更严重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9/141279.html

2006-10-25: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曹东被秘密绑架关押后转至甘肃 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被秘密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已被转到老家甘肃省安全厅的看守所非法关押。邪党不法人员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发了所谓的“逮捕令”,藉口是“搞资料”。这是邪党人员怕在国际上引起反响,故意避开真实原因和地点。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两位大法弟子曹东、牛

2006-10-25: 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曹东被秘密绑架关押后转至甘肃
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被秘密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已被转到老家甘肃省安全厅的看守所非法关押。邪党不法人员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发了所谓的“逮捕令”,藉口是“搞资料”。这是邪党人员怕在国际上引起反响,故意避开真实原因和地点。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两位大法弟子曹东、牛進平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在北京会面,以他们本人和正在劳教所遭受再次迫害的妻子的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真实情况。随后,曹东于五月二十一日当天遭到北京国安特务偷偷绑架劫持,被非法审讯、监禁至今。他的家(北京赵家楼宝珠子胡同3单元704室)于五月二十六日遭到特务们两个多小时的非法抄家。另一位带着幼女参加会面的法轮功学员牛進平则被严密监控,经常受到骚扰和威胁。

就连曹东的朋友高锋,与此次会面并没有关联,只是偶尔留宿在曹东家,被抄家的特务发现,便遭到绑架和五天的非法审讯,最后还被铐上火车,强行遣送回甘肃原籍监视居住。如今高锋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

国安特务动用了五男一女共六人到曹东家非法抄家,他们擅自用钥匙捅开房门,抄家时不停的给室内拍照,然后掠走法轮大法书籍、资料,九评、移动硬盘,MP3,空白光盘、照片、胶卷等许多曹东的私人财物和身份证、单据等等,就连结婚照和结婚证也不放过,一并抄走。这些特务在绑架、抄家、审讯时鬼鬼祟祟,极力隐瞒他们的身份,在人前互相之间说话不带姓氏职称,被问到他们姓的时候躲躲闪闪,而且很快转换话题。

在得知曹东、牛進平的遭遇后,国内外众多法轮功学员、世界正义力量紧急呼吁营救。其中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先生立即要求紧急约见中共驻欧盟大使,召开紧急会议,后来又一再和中国官方交涉,呼吁中共当局保证这两位和他会面后失去联系的法轮功学员安全回家。同时,多次呼吁国际社会紧急关注。

曹东与妻子杨小晶已结婚四年多,夫妇二人轮流遭到邪党人员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在一起的日子总共不过几个星期。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夜,在婚礼的第九天,曹东即遭抓捕,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二零零一年三月,北京恶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遭受各种摧残、迫害,漫长的四年半、九死一生。新近传出消息,曹东的妻子杨小晶脱离北京女子劳教所魔窟,结束了她两年半的恐怖关押,又面对丈夫再次遭绑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67.html

2006-09-14:中秋月难圆 时近中秋,中共恶党对大法弟子的七年迫害中,多少悲怆遍布中华,多少家庭月缺难圆。 新近从北京女子劳教所传出消息,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而遭北京国安秘密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的妻子杨小晶,脱离女子劳教所邪恶魔窟,结束了她两年半、九百多个日夜的恐怖关押,回到她与丈夫曹东─他们共同挚爱的家。令人心碎的是,面对此次丈夫又遭绑架、失踪,历经苦难的小晶将怎样痛苦

2006-09-14: 中秋月难圆
时近中秋,中共恶党对大法弟子的七年迫害中,多少悲怆遍布中华,多少家庭月缺难圆。

新近从北京女子劳教所传出消息,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而遭北京国安秘密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的妻子杨小晶,脱离女子劳教所邪恶魔窟,结束了她两年半、九百多个日夜的恐怖关押,回到她与丈夫曹东─他们共同挚爱的家。令人心碎的是,面对此次丈夫又遭绑架、失踪,历经苦难的小晶将怎样痛苦承受?

曹东和杨小晶这对年轻的夫妻,在他们喜结伉俪至今的婚姻生活中,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总共不过几个星期。在婚礼的第九天、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夜,新婚蜜月中的曹东即遭抓捕,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二零零一年三月,北京恶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遭受各种摧残、迫害,漫长的四年半、九死一生....

曹东历经摧残回到已离开四年零六个月的“新婚”之家时,空荡荡的房子里,已不见妻子的身影,年老体衰的岳父母在这一次次的打击中更显苍老。曹东一面安慰老人、一面去邪恶女子劳教所探望妻子,还要为生存、为找工作奔波。一个月才难得一次的相见,对这对夫妻来讲是万般的苦涩与心酸:一个是高级工程师、一个是外文翻译,原本该和谐美满的生活,在中共恶党及江流氓集团对真、善、忍的敌视中,曹东和杨小晶同众多法轮功学员一样横遭迫害。

但在邪恶迫害的狂飙恶浪中,他们坚信宇宙大法、用正信抵御邪恶,给世人撑起了一片蓝天、给未来以无限的希望。

就是出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慈悲,今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同牛進平及牛進平二岁的女儿(牛進平的妻子张连英目前仍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惨遭摧残),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揭露中共罪恶,讲述自己、亲人及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绑架、关押、酷刑、摧残致死、活摘器官。恶党怕曝光的神经被触动了,疯狂报复中当日即将曹东秘密绑架,至今曹东仍下落不明;牛進平及幼小女儿一直在六一零、街道、公安等的监视、恐吓、威胁中。

这次杨小晶终于能回到自己的家了,但她又与丈夫擦肩而过不得团聚,时近中秋,天上的月儿一天天变圆时,小晶的心定在流泪在滴血。其实何止曹东、杨小晶,遭受苦难的大法弟子及其亲朋难以计数,这真是一场人类的浩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829.html

2006-07-23: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而遭绑架 曹东仍被劫持迫害 2006年5月21日,曹东、牛進平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接受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调查。这是迄今西方来访政要第一次面见大陆法轮功受害者了解迫害真相,而且是在邪恶的中心北京,被认为具有突破性意义。史考特先生随后公布了他此次北京之行的情况和感受,指出中共政权依然是一

2006-07-23: 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而遭绑架 曹东仍被劫持迫害
2006年5月21日,曹东、牛進平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接受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调查。这是迄今西方来访政要第一次面见大陆法轮功受害者了解迫害真相,而且是在邪恶的中心北京,被认为具有突破性意义。史考特先生随后公布了他此次北京之行的情况和感受,指出中共政权依然是一个“凶暴残忍、任意妄为和变态偏执的体系”,并要求停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3/133753.html

2006-06-05:与欧洲议会副主席会面的曹东被中共绑架案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曹东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MEP)见面后,在会面后不久失踪,曹东遭到中共非法抓捕。 2006年5月26日晚6点多时,国家安全局5男1女穿便衣和居委会一位妇女用钥匙打开了曹东的家门(北京赵家楼宝珠子胡同3单元704室),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喝令在曹东

2006-06-05: 与欧洲议会副主席会面的曹东被中共绑架案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曹东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MEP)见面后,在会面后不久失踪,曹东遭到中共非法抓捕。

2006年5月26日晚6点多时,国家安全局5男1女穿便衣和居委会一位妇女用钥匙打开了曹东的家门(北京赵家楼宝珠子胡同3单元704室),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喝令在曹东家居住的大法弟子高锋强蹲在墙角,开始抄家。他们抄出了部份大法书籍、移动硬盘、MP3、身份证、照片等物品,并对高锋强全身搜查,没收了他身上所带物品。

在强行搜抄的过程中,一干部模样的就开始不停的讯问,带着忽软忽硬的口气询问与曹东的一些情况,并说了很多诽谤大法的话。大约两个多小时后,他们带着高锋强离开,当出曹东家门口时,他们前后包夹,并在楼底单元门口逼着高锋强转过身,等车过来后,按着高锋强的头上了车,两边夹住,并强令低头,用劲向下按着,同时把他的眼镜也摘走了,不让看两边,并要求闭着眼睛。车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在四环以外)到了一个秘密基地,那里有武警每时换岗,隐约也能听见训练声。

高锋强被押到一个小审讯室内,里面有小套、三张床、一厕所。他们将高峰强用单链手铐铐在审讯椅上开始审讯。共有8人参与了审讯,有5人轮换24小时监视查看。在审讯期间对高锋强進行了殴打及野蛮灌食,这种审讯持续了5天,随后高锋强被遣送回甘肃原籍监视居住(扣押2000元,并勒令其家属再另交1000元 )。如今高锋强流离失所在外。

法轮功学员曹东,36岁左右,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外文翻译,曾经当过导遊;其妻子杨小晶,系北京供电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坚持修炼法轮功,遭受中共非法拘留、劳教。他们两人结婚数年,由于遭受迫害,在一起的日子不过几个星期。

5月21日,曹东在北京与前来调查中国人权状况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会谈,在会面后不久失踪,据报已遭到中共当局抓捕,目前情况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5/129684.html

2006-06-02:欧洲议会副主席在京约见的曹东遭中共抓捕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MEP)5月21日在北京约见的两名法轮功学员之一曹东,在会面后不久失踪,据报已遭到中共当局抓捕。 在北京协助史考特先生与法轮功学员见面的美籍商人斯蒂夫(Steven Gigliotti),在会谈后即被中共便衣警察蒙头绑架、强行拘留讯问24小时,随后被强行遣返

2006-06-02: 欧洲议会副主席在京约见的曹东遭中共抓捕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MEP)5月21日在北京约见的两名法轮功学员之一曹东,在会面后不久失踪,据报已遭到中共当局抓捕。

在北京协助史考特先生与法轮功学员见面的美籍商人斯蒂夫(Steven Gigliotti),在会谈后即被中共便衣警察蒙头绑架、强行拘留讯问24小时,随后被强行遣返回美国。中共警察还强迫斯蒂夫向美国发出“我安全”的消息。据悉,另一名52岁的法轮功学员牛進平目前在家中被人监视居住。

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5月27日在香港举行的“中国的未来”国际论坛研讨会上,特别宣布了法轮功学员失踪的事情,并表示他已经要求与中共驻欧盟大使于下星期召开紧急会议。他希望中共当局能保证法轮功学员安全回家,他们不会再被骚扰,及准许他们自由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曹东,36岁左右,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法语专业,外文翻译,曾经当过导遊;其妻子杨小晶,系北京供电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遭受中共非法拘留、劳教。他们两人结婚数年,由于遭受迫害,在一起的日子不过几个星期。

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曹东因为向政府和当地民众说明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戒毒所遭受迫害。2000年10月1日,曹东当导遊加班送法国遊客上飞机,被公安骚扰,片警及安全局的人还跑到他工作的公司向老板追问他上班情况,是否有海外关系,并威胁说炼法轮功的人不能做涉外工作等等。使曹东失去工作,不得不流离失所。2000年11月20日夜,曹东被警察抓走,与20馀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非法审讯,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2001年3月,北京恶党法院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4年6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在监狱里,曹东坚持自己的信仰,身受迫害,却仍平和理智地向狱警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体会,令狱警佩服。

2005年,曹东从监狱被放回家。而此时他的妻子杨小晶却被非法劳教。在曹东被非法判刑不久,杨小晶就曾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因为不“转化”,饱受各种酷刑折磨。杨小晶回家后,国安特务设下圈套,于2004年4月再次将她非法拘捕,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二大队(攻坚队)受更加残酷的折磨。

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2006年5月去中港台考察中国人权状况,于5月21日在北京会见了法轮功学员曹东和牛進平。在香港的研讨会上,史考特说,“上星期日(5月21日),我与两位北京的法轮功学员见面,我想知道第一手消息,关于中共如何对待那些爱好和平、友善、老实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诉求只是希望可以继续修炼法轮功。我聆听了他们的证词一个小时左右。”

史考特说,两名法轮功学员都曾经遭中共关押迫害,并且他们的妻子都还在劳教所、拘留所遭受非法关押迫害。他呼吁中共当局保证和他会面后失去联系的法轮功学员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29457.html

2005-09-10:北京东城区大法学员杨小晶,北京供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于2004年4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现已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1年6个月,因杨小晶拒不洗脑转化,所以一直被留在二大队(所谓的攻坚队),恶人采取各种方法威逼利诱,试图“转化”杨小晶,并且不让家里人去看望。据悉,杨小晶这次被抓走跟北京有一个叫张立新的人有关。张立新在监狱已被邪恶洗脑转化,出来后仍不理智清醒,被邪恶利用来抓捕法轮功学员。另外,杨小晶

2005-09-10: 北京东城区大法学员杨小晶,北京供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于2004年4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现已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1年6个月,因杨小晶拒不洗脑转化,所以一直被留在二大队(所谓的攻坚队),恶人采取各种方法威逼利诱,试图“转化”杨小晶,并且不让家里人去看望。据悉,杨小晶这次被抓走跟北京有一个叫张立新的人有关。张立新在监狱已被邪恶洗脑转化,出来后仍不理智清醒,被邪恶利用来抓捕法轮功学员。另外,杨小晶的丈夫曹东也因为讲真像被邪恶非法判刑4年6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0/110147.html

2005-07-30:甘肃省庆阳市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简述 曹东: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99.html

2005-07-30: 甘肃省庆阳市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简述
曹东: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99.html

2001-12-15:曹东,男,30多岁,北京学员,外文翻译,通过各种方式证实法、广泛讲明真相。曾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戒毒所遭受迫害。制作真相资料,于2000年10月21日晚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4年,后来送往原籍甘肃的监狱。曹东被非法关押期间,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而受到迫害。

2001-12-15: 曹东,男,30多岁,北京学员,外文翻译,通过各种方式证实法、广泛讲明真相。曾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戒毒所遭受迫害。制作真相资料,于2000年10月21日晚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4年,后来送往原籍甘肃的监狱。曹东被非法关押期间,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而受到迫害。

2001-01-21: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失踪已两月 曹东(男,30岁)2000年11月20日晚失踪,到现在消息全无。最后的消息是他和一学员去了丰台六里桥附近。 曹东10月1日加班时(导遊,送法国人上飞机)被公安骚扰,片警伙同安全局的人跑到公司老板家追问他上班情况,是否和海外人士有来往,又说炼法轮功的人不应该入涉外公司等等。在此之后曹东就投入讲清真相的洪流之中。 他失踪时仅穿毛衣和西服,他的亲人很担心他的安

2001-01-21: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失踪已两月
曹东(男,30岁)2000年11月20日晚失踪,到现在消息全无。最后的消息是他和一学员去了丰台六里桥附近。

曹东10月1日加班时(导遊,送法国人上飞机)被公安骚扰,片警伙同安全局的人跑到公司老板家追问他上班情况,是否和海外人士有来往,又说炼法轮功的人不应该入涉外公司等等。在此之后曹东就投入讲清真相的洪流之中。

他失踪时仅穿毛衣和西服,他的亲人很担心他的安危。

2000-12-28:有几个以香港记者身份自居的特务在北京地区活动快一年的时间了,他们四处打听修炼弟子的情况,以看过大法书、关心大法、写书、收集大法弟子受迫害的资料、替大法弟子传递信息等谎言骗取大法弟子的信任。还经常展示给学员一些弟子受迫害的资料,以示其工作成就。然而,他们所展示的照片资料并不曾在明慧网上登载出来。他们目前对北京海淀区的清华、北大,昌平等地的情况都很了解。自今年 4月份以来,许多大法弟子如曾铮、王岩、

2000-12-28: 有几个以香港记者身份自居的特务在北京地区活动快一年的时间了,他们四处打听修炼弟子的情况,以看过大法书、关心大法、写书、收集大法弟子受迫害的资料、替大法弟子传递信息等谎言骗取大法弟子的信任。还经常展示给学员一些弟子受迫害的资料,以示其工作成就。然而,他们所展示的照片资料并不曾在明慧网上登载出来。他们目前对北京海淀区的清华、北大,昌平等地的情况都很了解。自今年 4月份以来,许多大法弟子如曾铮、王岩、曹东等被捕前都曾经与他们有过接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8/6096.html

庆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934)

2020-12-05: 西峰区政法委
张鹏瑞 男 1966/8 /1 13830403898
杨彦军 男 1973/5/ 1 18993440003
白世海 男 1974/9 /1 17793455888
田继平 男 1976/7/ 1 18693430991
王继颖 女 1977/8/ 1 18009340228
范振刚 男 1978/2 /1 15213855168
李飞龙 男 1978/4/ 1 13884118560
丑李铭 男 1983/11/1 15193615695
张亚红 女 1984/10/1 13830490226
曹偲一 男 1988/4 /1 15095587866
张欢 男 1985/2 /1 15294407639
姬文 男 1977/1/ 1 13830427966
安洁 女 1985/11/1 18809348583
杨莹 女 1980/3/ 1 13993496611
三、西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朱长锁 男 1965/6/8  13830411876
赵华锋 男 1965/12/7 13993400238
廖箐 女 1966/5/2  18794493282
曹怀玉 男 1969/6/11 13809340219
赵凯 男 1973/8/22 13993436883
王晓军 男 1974/6/10 13993430001
王海宏 男 1976/5/30 13919595460
梁文智 男 1979/5/28 15213896336
四、西峰区公安分局肖金派出所
范哲 男 1968/8/7  15101871389
贺举军 男 1965/11/30 18693438318
马忠宏 男 1968/4/5 15101871916
刘荣 男 1970/8/16 15097111526
郭建强 男 1976/11/16 13993467699
何鑫 男 1982/7/12 18719722246
郭文科 男 1984/12/1 1383040045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34)

2008-04-17:
曹东的地址:甘肃天水市100#信箱,教育科,邮编:741000
责任干警:刘江涛,电话:0938-827894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11-20: 律师认为中共对曹东的劳教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0/律师认为中共对曹东的劳教违法-265685.html

2012-09-18: 从曹东事件看北京警察如何破坏法律实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从曹东事件看北京警察如何破坏法律实施-262930.html

2012-07-10: 呼吁营救北京法轮大法弟子曹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0/呼吁营救北京法轮大法弟子曹东-260045.html

真相传单(呼吁营救法轮功学员曹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8/144213.html

2006-07-11: 欧洲议会副主席促中共释放曹东和梁劲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46.html

2006-06-14: 北京国安局绑架大法弟子高锋的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4/13041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