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铜川市 >> 杨巧利(杨巧莉)(杨巧丽)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陕西铜川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2-15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媳: 杨巧利(杨巧莉)(杨巧丽)
夫妻/父母: 杨巧利婆婆
交叉列在: 陕西 > 西安 未央区 陕西省女子监狱(西安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2-27:陕西铜川市杨巧丽被非法批捕 家人救援 信息补充 陕西省铜川市善良农家女、法轮功学员杨巧丽,2024年1月9日,被铜川市印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劫,非法关押在铜川市看守所至今近两个月,她目前已被印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7/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73676.html#24226212329

2024-02-27: 陕西铜川市杨巧丽被非法批捕 家人救援 信息补充
陕西省铜川市善良农家女、法轮功学员杨巧丽,2024年1月9日,被铜川市印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劫,非法关押在铜川市看守所至今近两个月,她目前已被印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7/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73676.html#24226212329-1

2024-02-25:陕西铜川市杨巧丽被非法批捕 家人救援遭迫害 陕西省铜川市善良农家女、法轮功学员杨巧丽,二零二四年一月九日被铜川市印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抢劫,非法关押在铜川市看守所至今近两个月,她目前已被印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杨巧丽杨巧利)的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其中老二正处于学业最关键时刻,家中还有九十岁的老人要赡养,巧丽的丈夫在几十里的矿区工作,工作非常辛苦,因路远,平常不能回家,家里照顾老小的

2024-02-25: 陕西铜川市杨巧丽被非法批捕 家人救援遭迫害
陕西省铜川市善良农家女、法轮功学员杨巧丽,二零二四年一月九日被铜川市印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抢劫,非法关押在铜川市看守所至今近两个月,她目前已被印台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杨巧丽杨巧利)的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其中老二正处于学业最关键时刻,家中还有九十岁的老人要赡养,巧丽的丈夫在几十里的矿区工作,工作非常辛苦,因路远,平常不能回家,家里照顾老小的重担落在巧丽肩上,巧丽被绑架后,家中老人和孩子失去照顾,全家人心急如焚。

二月十八日下午四点多,姐姐杨美丽、杨美娥和弟弟杨西京三人去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向办案人员询问小妹巧丽的情况,想让办案人员看看“修炼法轮功合法”的法律依据,给民警讲述小妹巧丽是实实在在的好人。可警察根本不听,污蔑杨西京在印台公安分局“公然”把一份装有法轮功宣传页的档案袋给国保大队民警(档案袋中的资料是“修炼法轮功合法”的法律依据),然后国保警察将他摁倒、脸部着地摩擦、磕烂。

得知情况后,大姐杨美丽进入分局院内,见国保大队铁门紧闭,敲门,向民警讲道理,被国保大队警察诬陷为“姐弟俩无视国家法律,公然挑战公安机关权威,蓄意滋事,严重扰乱公安机关办公秩序”,遂将两人构陷为“寻衅滋事”,非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由印台区城关派出所警察王宏伟及印台分局国保警察刘选于二月十九日0时35分送至铜川市治安拘留所非法关押,期限二零二四年二月十九日至二零二四年三月五日。

二月十九日上午,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杨巧丽,刚会见十分钟左右,看守所民警(警号009519)发现印台分局国保大队有不让律师会见的标注,该民警电话国保大队长付宏安是否可以会见,付不同意,急忙来阻止律师继续会见。下午律师去印台分局国保大队协商,要求解除禁止律师会见的标注。律师讲清不让会见违背的法律条文,警察们哑口无言,国保警察说要查看律师的各种手续是否合法,说还要经政法委同意才能会见。律师在等待所谓的“审查”的时间里,向办公室警察讲到各种社会现象,警察们被感动,很认同,然后改变对律师的认知,客气的倒水、握手,陪同律师去洗手间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所谓“审查”,同意会见。二月二十日上午,律师终于见到杨巧丽

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律师又去国保大队与办案人员沟通杨巧丽在被抄家时,抄走约一万元人民币,要求办案人员返还,及在看守所因不背监规被打的事,同时了解姐姐杨美丽弟弟杨西京的情况,因家属要求行政复议。国保告知姐弟俩是城关派出所办案,律师又赶到城关派出所索要治安拘留通知书,所长说下午两点来办。下午两点,律师按时到达派出所,等到四点才拿到。

随即,律师又赶到拘留所要求会见姐弟俩,到门口说明来意时遭到门岗在内及警号分别为009006和009040共三人极力阻挠,借口先是从来没有律师来会见过被拘留人,又说办公设施受限无法会见,又说婚姻、债务等可以会见,后来又以需要办案单位同意才可会见,一个换一个,个个不一样,律师以最大忍耐力与其解释,向2389投诉,拘留所推说派出所不让见,派出所推说局里不让见,一直等到五点半下班时说局里不让见。当天气温很低,寒风刺骨,飘着鹅毛大雪,路上已结冰,环卫工人在路面正撒盐,不见行人和车辆。

二月二十二日上午一大早,律师前往铜川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反映拘留所阻止律师会见的情况,监管支队任队长认真听取律师反映的情况,并及时协调各部门,最终同意律师会见。任队长让律师留下情况反映书,并说要以此情况作为典型案例,指导下级单位做好工作,客气谦虚的说地方小,很多不周,让律师多提意见。下午律师终于见到了杨美丽及杨西京。

话说小妹杨巧丽,她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农家女,很小时母亲病逝,跟着父亲长大,姊妹们相依为命,吃了很多的苦。她性格十分和善,说话轻声细语,从不伤人,再大的委屈,当面也不辩解,在对方消了怒气后再把实际情况告知,对方深受感动。在家她也是个好妈妈,好妻子,好儿媳,家庭十分和睦;在娘家她还是个好女儿,一边照顾着九十岁的老父亲,一边管着孩子上学。

二零二四年元月九日,家人及亲朋好友才知她被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财产打印机、两台电脑、真相币等物品,将杨巧丽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铜川市王益区赵家塬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期间因背不过监规,被警察刘小虎、所谓科长杨博文(杨文博 音同),专门找监控看不到的地方,用扁担状棒子打她,狱警实在看不下去,去阻止才停下。办案警察非法抄家时收走约一万元人民币,其中三千元没字,说的是没收,没有收据,警察说不还,用来给她检查身体。国保警察刘选也将杨巧丽摁倒在地、打过她。

非法批捕杨巧丽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高广华。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办人付宏安(国保队长) 刘选

参与绑架杨巧丽的单位还有:
三原县城关派出所
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主办杨美丽、杨西京所谓治安拘留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王宏伟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刘选

阻止律师会见杨美丽、杨西京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拘留所两名值班男警察警号分别是 009006 009040 均为该所警察;
铜川市治安拘留所所长:肖仁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5/陕西铜川市杨巧丽被非法批捕-家人救援遭迫害-473599.html

2024-01-15: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信息补充 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2024年元月9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财产打印机、两台电脑、真相币等物品,现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陕西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王益区赵家塬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5/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信息-470983.html

2024-01-15: 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信息补充
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2024年元月9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财产打印机、两台电脑、真相币等物品,现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陕西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王益区赵家塬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5/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信息-470983.html#24114231417-1

2024-01-13: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 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2024年元月9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财产打印机、两台电脑、真相币等物品,现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陕西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王益区赵家塬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3/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70918.html

2024-01-13: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
陕西省铜川市法轮功学员杨巧利,2024年元月9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财产打印机、两台电脑、真相币等物品,现杨巧利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陕西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王益区赵家塬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3/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70918.html

2009-02-10:陕西女监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陕西省女子监狱自零六年五月后采取更为邪恶的手段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迫害,如:罚站、罚蹲、吊铐、长期不让洗漱、昼夜不让睡觉、野蛮灌食,冬天在雪地里冻,夏天在烈日下晒,不让上厕所,用针扎的全身到处都是血印,往脸上吐唾沫;恶警用警棍打,烟民用脚踢,揪头发等等凶残手段,把“入监队”所改的“攻坚队 ”,不写所谓的几书不让出。 零六年从五、六月份开始,西安市“六一零”派邪恶之徒

2009-02-10: 陕西女监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陕西省女子监狱自零六年五月后采取更为邪恶的手段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迫害,如:罚站、罚蹲、吊铐、长期不让洗漱、昼夜不让睡觉、野蛮灌食,冬天在雪地里冻,夏天在烈日下晒,不让上厕所,用针扎的全身到处都是血印,往脸上吐唾沫;恶警用警棍打,烟民用脚踢,揪头发等等凶残手段,把“入监队”所改的“攻坚队 ”,不写所谓的几书不让出。

零六年从五、六月份开始,西安市“六一零”派邪恶之徒陈斌来陕西省女监所谓的“讲课”,此人自称曾学过法轮功而且被劳教过,现专门做所谓“转化工作”,狱警把所有分监区大法弟子召集到综合楼,说有想不通的可写条子问。一分监区有一个叫李林的大法弟子,不愿听陈斌讲有诬蔑大法和师父的话,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狱警上前就把她的嘴捂住不让喊,她拿开恶警的手又喊,几个犯人也帮着恶警捂她的嘴。狱警抓住大法弟子李林的头发,硬往后拽出去了。后来也没让提问题。

大法弟子杨巧利被调到另一个监舍,七个犯人轮换监视她的行动。这几个犯人基本上全是贩大烟的、吸毒的,都是社会渣子混混,她们说只要早出监一个月谁就聪明有本事,愿意呆这人间地狱才是傻子。后来,狱警们经过密谋故意让她打报告词,杨巧利说她没犯罪,她不是罪犯,狱警让七个犯人把她关到队长洗手间进行殴打,不让犯人打出外伤让别人看出,她们就用腿扛她的臀部和后背。杨巧利说你们不要这样对我,这样对你们以后没有好处;犯人们说你不打报告词,队长要扣我们的分,所以我要打你。后来杨巧利冲进狱警办公室,说要扣分要罚就罚她自己一个人,不要扣其他人的分。队长把办公室的门一关,恶警雷小荣拿起警棍就打她,可能打了十几下,打累了不打了。杨巧利只感觉头晕、恶心想吐,她赶忙蹲下,结果昏倒过去了。后来恶警说她中暑了,营养不良,硬给她打了一针。洗澡时,犯人都说她臀部成了黑青色肿了,背也被打成紫红色。后来又逼她写诽谤大法诬蔑师父的书籍,不写就让犯人轮换监守上厕所也跟着,晚上不让她睡觉,中午午休也不让睡觉,就这样持续到七月份后又恢复了往常。

零七年四月份又一阵狂风刮进女监,七队把一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判了七年)转到九分监区,不知九分监区的恶警用了怎样的残忍的手段强迫她写悔过书;后又把另一名大法弟子关到严管队。所谓严管队,也叫禁闭室,就是专门打人、折磨人的地方。杨巧利给那位修炼大法的老太太抄写了一份经文,结果被恶警搜查出来就把她铐在严管室的铁门上。恶警队长雷小荣拿着收来的纸条经文问是不是她写的,杨巧利说老太太那么大年龄要是你母亲,你愿意让别人这样对待她吗?恶警雷小荣拿起警棍就打她,把她关到阅览室,门窗用纸贴住,不让其他犯人看见或进入。室内放一个上下架子床,把她手铐在上床床头上,再强迫她看假碟片,不让坐不让睡觉,监视人员不让她闭上眼睛。到了第七天,恶警队长郑娴静是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她没有一句话是正的,全是歪理邪说,胡言乱语,杨巧利不相信她说的话,她就生气打了她耳光。

到了第八天,恶警把杨巧利放下来,所谓的“做思想工作”,又让一个是医生的犯人看她腿肿的样子,说这样下去腿会残的,又吓唬说不“转化”回去不让回家送洗脑班。在昏沉中,她动了人心把犯人事先写好的抄了一份。但第二天早上她明白过来,就声明作废。第九天,恶警又把她挂上,恶警杨芳值班,她称还是别的队长说的对,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尿裤子上自己暖干,所以那天杨巧利一口水、一口饭未吃,当然就没上厕所,其他恶警还说应该头朝下、脚朝上挂着,不相信她不“转化”。

杨巧利二零零五年元月二十三日被铜川市印台区610等恶人抄家绑架,随后非法判刑三年半, 于零五年八月十日送进了陕西省女子监狱。

当时有位叫李彦芳的大法弟子,她是被抬进来的,昏迷不醒,可能绝食一个多月了。狱警怕她再绝食,每次给犯人叮嘱按时喝奶粉,但每次狱警进来时都说是看望,让监舍人全出来,把房门关上,强行灌食。李彦芳此前在西安莲湖看守所受尽了折磨,强制她坐老虎凳,后来她绝食,又被插尿管,导致她小便时疼痛,她被非法判了四年,她写信告西安莲湖看守所,结果被女监的恶警没收撕掉了,不允许她写,连笔和纸都抢走,也不允许别人借给她用,谁借给她用就扣谁的分。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日杨巧利被下到第七监区,零六年元月二十四日左右监狱突然对全体法轮功学员非法搜身,在她身上搜出一份经文。恶警们象发现一颗炸弹一样害怕,把她关到办公室,全身衣服脱光再搜查一遍,再后来告到狱政科,也就是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然后有两名专管教育的恶警,其中名叫李静的恶警把她关到办公室打了她两耳光,另一个叫马小丽的恶警也打了她两耳光,问她纸条从那里来的,她反问怎么那么两句话你们就恐慌了?马小丽说:“不说是吧”,又拿起警棍打她。后来狱政科名叫姬桂芳的科长又问谁给的经文,杨巧利说,你看一看哪句话参与政治了?只不过是元旦问候,你们心惊胆颤的,你们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她们都是好人,你们不要只顾眼前利益,把路看远一点吧!

杨巧利遭受三年多的迫害后,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0/195200.html

2005-10-04:陕西女监拒绝家人探视杨巧利 两岁女儿被收养 铜川市公检法司迫害大法弟子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随意查抄老百姓的家,特别是对东坡煤矿家属杨巧利一家的迫害更甚,老婆婆被威胁、恐吓含冤去世,除杨巧利一岁多的女儿外,其公公、丈夫及杨巧利本人一家三口被恶警绑架(明慧网2005年5月8日已报道)。 杨巧利现被印台区法院秘密判刑三年零六个月,本人不服提出上诉,家人为她请了律师,但中院不采纳律师的任何辩护意见

2005-10-04: 陕西女监拒绝家人探视杨巧利 两岁女儿被收养
铜川市公检法司迫害大法弟子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随意查抄老百姓的家,特别是对东坡煤矿家属杨巧利一家的迫害更甚,老婆婆被威胁、恐吓含冤去世,除杨巧利一岁多的女儿外,其公公、丈夫及杨巧利本人一家三口被恶警绑架(明慧网2005年5月8日已报道)。

杨巧利现被印台区法院秘密判刑三年零六个月,本人不服提出上诉,家人为她请了律师,但中院不采纳律师的任何辩护意见,黑箱操作,强行维持原判,将杨巧利秘密押送到陕西省女监。此过程,从绑架到迫害进监狱,家人几十次寻找,恶警都不准见人,至今九个多月家人未能见一面,现两岁的女儿无人照管,被好心人收养。这些恶人跟随江氏及中共迫害善良的百姓,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4/111775.html

2005-05-08:2005年元月23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分局恶警万教育、任宏川、李庆伟等一伙,到当地炼过法轮功的所有学员家中非法搜查抄家,行为极其恶劣。即使在没有搜到任何真象资料的情况下,十几名学员被恶警强行带走关押。 当这伙恶警到了铜川市东坡煤矿退休工人于长春家时,恶警翻箱倒柜、损坏东西,在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明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强令全家人脱衣搜身;家中的衣物、钱被扔的到处都是,一片狼藉,一岁多的小孙女也被惊吓

2005-05-08: 2005年元月23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分局恶警万教育、任宏川、李庆伟等一伙,到当地炼过法轮功的所有学员家中非法搜查抄家,行为极其恶劣。即使在没有搜到任何真象资料的情况下,十几名学员被恶警强行带走关押。

当这伙恶警到了铜川市东坡煤矿退休工人于长春家时,恶警翻箱倒柜、损坏东西,在没有出示任何搜查证明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强令全家人脱衣搜身;家中的衣物、钱被扔的到处都是,一片狼藉,一岁多的小孙女也被惊吓过度不停的大声哭啼。当恶警发现年迈有病的老太太身上装有“真善忍”卡片时,强令其取下,并对老太太进行了威胁恐吓。由于在家中发现了大法真象资料,恶警立即把于长春及其儿子于小红、儿媳杨巧利三人强行带走,家中留下一岁多的孙女和年迈有病的老太太无人照顾。老太太(大法学员)因一家人三口被绑架且毫无信息和过度惊吓,承受不了巨大的打击,于2005年元月26日下午在家中含冤去世。此时家中只有一岁多的小孙女。印台公安分局恶警迫于舆论的压力,只好将于长春和从没炼过功的于小红在被非法关押了五天五夜后释放,为母亲料理后事。

杨巧利由于在抄家时坚持给恶警们讲真象,至今仍被关在铜川市看守所不让回家。不能照顾老公公和一岁多的女儿,老人只好把孙女继养在别人家。好好的五口之家被邪恶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在抄家的当天,邪恶之徒疯狂至极,于长春已出嫁的五个女儿的家全部被抄。特别是家在西安市东风仪表厂的四女儿两次三番被抄,强行抄走了家中小孩学习用的电脑,恶警们并将其四女儿拽着头发、扭着胳膊从四楼拖到一楼塞进车里,拉到几十里外的招待所审问,在没有达到它们的目地的情况下,一个个悄悄溜走,剩下身无分文她一人,没有办法,只好在半夜三点独自走回家。

这些公安人员,比土匪、强盗还凶残,绑架好人、逼死人命,却逍遥法外。

2005-03-16:2005年元月23日,陕西铜川煤矿弟子杨巧莉,恶警在她家抄出真象资料后,将她非法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她的公公、丈夫,杨巧莉的其他亲戚也受到牵连并遭抄家。三天后她的公公、丈夫被释放,但她的婆婆因惊吓而辞世。如今杨巧莉仍被关押,她一岁多的小孩由亲戚哺养。

2005-03-16: 2005年元月23日,陕西铜川煤矿弟子杨巧莉,恶警在她家抄出真象资料后,将她非法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她的公公、丈夫,杨巧莉的其他亲戚也受到牵连并遭抄家。三天后她的公公、丈夫被释放,但她的婆婆因惊吓而辞世。如今杨巧莉仍被关押,她一岁多的小孩由亲戚哺养。

2005-02-15:2005年元月23日,陕西铜川市一煤矿家属大法弟子杨巧利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其丈夫于小红(不修炼)以及公公(不修炼)也被绑架,现公公和丈夫被放回,回来后其婆婆承受不了巨大压力当即死亡,现家中留下杨巧利1岁多的孩子无人照管,后又将于小红3个姐全部抄家。

2005-02-15: 2005年元月23日,陕西铜川市一煤矿家属大法弟子杨巧利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其丈夫于小红(不修炼)以及公公(不修炼)也被绑架,现公公和丈夫被放回,回来后其婆婆承受不了巨大压力当即死亡,现家中留下杨巧利1岁多的孩子无人照管,后又将于小红3个姐全部抄家。

铜川市联系资料(区号: 919)

2024-02-27: 非法批捕杨巧丽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高广华13571588600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办人付宏安(国保队长),刘选

参与绑架杨巧丽的单位还有:
三原县城关派出所
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主办杨美丽、杨西京所谓治安拘留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王宏伟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刘选

阻止律师会见杨美丽、杨西京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拘留所两名值班男警察警号分别是 009006 009040 均为该所警察;
铜川市治安拘留所所长:肖仁林

办案单位及责任人:
一、陕西省三原县城关镇派出所 地址:地址 :人民银行大街与秦桐街交汇处东150米 电话 :029-32282528
所长:申小平
副所长:贺鹏 副所长董银浩13892050261
民警:闫安13572555778、石鹏、陈新龙 段军利13772608111

二、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220县道与广徐路交汇处南 (东坡也叫 广阳)
所长:寇亚军

三、铜川市印台分局及国保大队 地址:印台区铜官路38号0919-4183706
国保大队队长:付宏安(主办)
成员:郝晓英 李建军 刘选(警号不全:00829) 李副队长警号:008892 另一位警号:009539

印台分局局长:贺文斌15709190006
政委:张正询18809191101
副局长:张翔,分管国保
副局长:杨春保
副局长:张群合
副局长:孙琪
副局长:张勇

四、陕西省铜川市看守所 地址:王益区赵家塬(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29号)
铜川市看守所所长:付保根13309191817 副所长:王同军

五、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北关南街水道巷 电话:0919-4197057

张小耀13992939882,检察长。
张涛13571580011,副检察长。
侯帅18791193686,副检察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19)

2024-02-25: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分局东坡派出所:杨春保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分局内保科:万教育 任宏川 李庆伟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法院: 范芳 办公室电话 0919-4196104
陕西省铜川市划中院(新区):
审判长 马星元 办公室电话 0919-3189616
审判员 成明义
书记员 张阿宁非法批捕杨巧丽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高广华。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办人付宏安(国保队长) 刘选

参与绑架杨巧丽的单位还有:
三原县城关派出所
铜川市印台区东坡(煤矿)东坡派出所

主办杨美丽、杨西京所谓治安拘留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王宏伟
铜川市印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刘选

阻止律师会见杨美丽、杨西京的责任人是:
铜川市拘留所两名值班男警察警号分别是 009006 009040 均为该所警察;
铜川市治安拘留所所长:肖仁林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