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新区热电厂 >> 何燕(何艳)

何燕(何艳)
何益兴和张月芹的小女儿何艳被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毒打情况危险,女婿孙锋利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三年
个人情况: 唐山新区热电厂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有关恶人: 劳教管理处处长王建忠、恶警陆海存、杨海凤等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11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何燕(何艳) 何丹(家属)
夫妻/父母: 何益兴(何义兴) 张月琴(张月芹,张岳芹)
女婿: 孙锋利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何艳和丈夫孙锋利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9-11-28:唐山开平劳教所不让探望 何艳身体状况堪忧(图)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修炼者何艳何燕),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到恶警陆海存等人的毒打,被绑架到劳教所仅两个月已被迫害得便脓、便血,出现严重心脏病症状。所外医院出具的诊断被劳教所扣押并对家属隐瞒。据知情人透露,何燕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虚弱。 到目前,已连续几个月,开平劳教所都不让家属会见何艳。女子六大队的队长阎红丽更是从中作梗,不让把家属送来的东西给何艳

2009-11-28: 唐山开平劳教所不让探望 何艳身体状况堪忧(图)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修炼者何艳何燕),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到恶警陆海存等人的毒打,被绑架到劳教所仅两个月已被迫害得便脓、便血,出现严重心脏病症状。所外医院出具的诊断被劳教所扣押并对家属隐瞒。据知情人透露,何燕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虚弱。

到目前,已连续几个月,开平劳教所都不让家属会见何艳。女子六大队的队长阎红丽更是从中作梗,不让把家属送来的东西给何艳。此前,恶警陆海存还曾把家人送来的橙子全部切开晾着,过了一天才拿给何艳

何艳是唐山新区热电厂的职工,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在中共邪党不法人员一次针对法轮功的抓捕中被从班上绑架。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她的父母何益兴、张月芹和丈夫孙锋利。在唐山“610”的操控指挥下,公检法相互勾结,强加罪名,枉法判何艳的父母和丈夫分别判刑七年、五年和三年。

二零零八年八月,何艳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在唐山开平劳教所。短短两三个月,原本健康、阳光的青年被迫害的得了心脏病并出现吐血、便血现象,已危及生命。家属多次申请保外就医未果。恶狱警陆海存、杨海凤等还态度蛮横的阻挠家属会见,并且不许代理律师会见何艳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上午,家属去开平劳教所看望何艳。经询问得知,何艳曾于一月十日遭恶警陆海存毒打,当时何艳就出现了明显的心脏病症状,而且后来又出现过一次。时隔两个月后,仍感觉胸闷和左肩麻木。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家属就此事找到了劳教管理处处长王建忠,并如实反映了陆海存打人的情况。但王建忠态度蛮横、恶劣,根本没做任何调查就一口咬定说没打,而且还狂妄的对家属说“你告去吧”。后经家属义正辞严的交涉,才勉强答应对此事進行调查核实。 当日何艳家属还见到了恶警陆海存本人,告诫其不要打人,其本人也是态度恶劣,矢口否认打人的事情。

何艳外,目前还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受迫害。今年三月,恶警阎红丽不让大法弟子白凤玉上厕所,白凤玉叫门,被阎红丽用电棍当胸电倒昏厥。于是,同一监室的郑宝华、侯芳等大法弟子以绝食的方式表示抗议。劳教所的恶警不仅对她们大打出手、野蛮灌食,而且当着男狱医的面,剥光了她们外面的衣服,只剩胸罩和内裤,抢走她们的棉衣、棉被,然后只套一件号服单衣,将她们铐在床上,冻了两天两夜。因郑宝华不配合灌食,劳教所医院院长王洪利像发了疯的禽兽一样,狠命抽打她的嘴巴,打得口鼻鲜血直流。

坚持炼功的大法弟子更是经常遭到恶警阎红丽(大队长)、陆海存(男,大队长)、王文平(副大队长)、王艳华和杨海凤等人的毒打。有的手被电棍电的焦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8/213443.html

2009-10-04:中秋月圆时 何益兴一家四人身陷囹圄(图) (明慧通讯员唐山报导)又是中秋月圆时,而唐山市大法学员何益兴一家,不但无法团圆,全家甚至有四人身陷囹圄。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4/209619.html

2009-10-04: 中秋月圆时 何益兴一家四人身陷囹圄(图)
(明慧通讯员唐山报导)又是中秋月圆时,而唐山市大法学员何益兴一家,不但无法团圆,全家甚至有四人身陷囹圄。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4/209619.html

2009-05-17:河北唐山大法弟子何艳情况危险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出消息,河北唐山大法弟子何艳自零八年八月份被非法关押到开平劳教所后,于同年十月份出现便血、便脓症状,并由此引发了严重的心脏病。经医院检查,何艳的肺部也出现了问题。 劳教所虽然带何艳到过医院,但一直未能得到有效治疗,并且何艳还因不配合迫害多次遭到恶警陆海存等人的毒打,致使她数月后仍感觉胸闷和左肩麻木,还在被毒打时犯了心脏病。 直至目前,开平劳教所不

2009-05-17: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何艳情况危险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出消息,河北唐山大法弟子何艳自零八年八月份被非法关押到开平劳教所后,于同年十月份出现便血、便脓症状,并由此引发了严重的心脏病。经医院检查,何艳的肺部也出现了问题。

劳教所虽然带何艳到过医院,但一直未能得到有效治疗,并且何艳还因不配合迫害多次遭到恶警陆海存等人的毒打,致使她数月后仍感觉胸闷和左肩麻木,还在被毒打时犯了心脏病。

直至目前,开平劳教所不但不承认打人一事,而且一直严密封锁消息,不让家属得知何艳的情况。知情人士同时透露,何艳便血、便脓症状越来越严重,怀疑内脏有恶性肿瘤,但劳教所不予检查治疗。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7/201049.html

2009-05-13: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3-12:何艳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毒打 三月四日上午,河北唐山大法弟子何艳的家属去开平劳教所看望何艳。经询问得知,何艳曾于一月十日遭恶警陆海存毒打,当时何艳就出现了明显的心脏病症状,而且后来又出现过一次。时隔两个月后,仍感觉胸闷和左肩麻木。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家属就此事找到了劳教管理处处长王建忠,并如实反映了陆海存打人的情况。但王建忠态度蛮横、恶劣,根本没做任何调查就一口咬定说没打,而且还狂妄的对家属说“你

2009-03-12: 何艳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毒打
三月四日上午,河北唐山大法弟子何艳的家属去开平劳教所看望何艳。经询问得知,何艳曾于一月十日遭恶警陆海存毒打,当时何艳就出现了明显的心脏病症状,而且后来又出现过一次。时隔两个月后,仍感觉胸闷和左肩麻木。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家属就此事找到了劳教管理处处长王建忠,并如实反映了陆海存打人的情况。但王建忠态度蛮横、恶劣,根本没做任何调查就一口咬定说没打,而且还狂妄的对家属说“你告去吧”。后经家属义正辞严的交涉,才勉强答应对此事進行调查核实。

当日何艳家属还见到了恶警陆海存本人,告诫其不要打人,其本人也是态度恶劣,矢口否认打人的事情。

何艳一家四口(父母和丈夫)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被当地恶警绑架后,何艳于同年八月被非法送往开平劳教所。家属想通过法律程序澄清事实,还自己的亲人清白,但一直遭到无理阻挠和百般刁难。

去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律师到开平劳教所给何艳送达复议信函,一王姓科长说“必须到省里开信,我们不归唐山管”。拿走了律师的身份证和律师证40多分钟后,又说必须要复议书的原件。后又说律师证上钢印不清楚,无法辨认真假。律师说可以根据律师证上的号码到网上核实,他们又以“我们不上网”一口回绝。不但没让见人,走的时候还故意刁难,让他们“从哪个门進来的从哪个门出去。”

去年十月八日上午,家人去开平劳教所看望何艳,恶警陆海存、杨海凤以何艳不写保证为由,在正常接见日不允许家人接见。家属和他评理,他就说:“不许再说,再说就报110,把你抓起来。”家属说法律上没有这样的规定,他这样做不符合法律。一个叫杨海凤的警察说:“你这是攻击国家法律”,并让家属出去。

去年十一月中旬传出消息,何艳被劫持到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后,身体出现了严重问题,便血,吐血,明显的心脏病反应,而且肺部也出现了问题。为此,已经于十月和十一月两次被戴着手铐送到市中医院和煤医附属医院(院长王宏利)检查。

在如此情况下,医院一何姓医生竟说“没事儿”。因为何艳脏器问题明显,医院三人让何艳做胃镜,后来因何艳出现心脏病反应而没做成。其中之一的刘素娟说“想回家,没门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2/197001.html

2009-02-21:何益兴、张月芹的亲属对唐山市路北区法院的控告 我妹妹张月芹、妹夫何益兴及其女儿何艳、女婿孙锋利一家四口于2008年7月10日无故被抓。被抓当时及后续事件中,执法部门存在明显执法犯法问题,唐山市路北区法院不顾法律和事实,枉法裁判,强行判处我妹妹、妹夫五年和七年有期徒刑,我特此对路北区法院及主审法官提出控告(刑事判决书:(2009)北刑初字第二号,唐山市路北区法院审理;主审法官:张雪峰;人民陪审员:

2009-02-21: 何益兴、张月芹的亲属对唐山市路北区法院的控告
我妹妹张月芹、妹夫何益兴及其女儿何艳、女婿孙锋利一家四口于2008年7月10日无故被抓。被抓当时及后续事件中,执法部门存在明显执法犯法问题,唐山市路北区法院不顾法律和事实,枉法裁判,强行判处我妹妹、妹夫五年和七年有期徒刑,我特此对路北区法院及主审法官提出控告(刑事判决书:(2009)北刑初字第二号,唐山市路北区法院审理;主审法官:张雪峰;人民陪审员:文亮、赵玉兰)
一.违反事实,缺乏证据,执法犯法。

我妹妹张月芹、妹夫何益兴都是忠厚善良人,本已退休在家,与世无争。然而,2008年7月10日上午,路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钓鱼台派出所的十来个警察身着便衣,由大队长陈红带队无端闯到我妹妹家。他们用口香糖封住门上的猫眼,强行撬门,后来又叫来两辆消防车,架云梯到六楼,砸碎她家南北两面玻璃窗,强行入室,抓走了何益兴夫妇。在没有任何家属在场的情况下,路北国保人员非法抄家,搞得满屋狼藉、连床都被掀翻,抄走家中所有贵重物品以及现金六十多万元,其中绝大部份是我大外甥女何丹刚借来的生意款(有证人证言可以说明款项的来源),并开走何丹用于進货的面包车一辆。

由于钱款被劫,何丹的生意受到很大影响,扩展店面的计划泡汤,债主追着要债。她找公安局多次交涉,但路北国保东拉西扯拒不归还。一会说是海外资金,一会又说是非法集资,国保队长陈红干脆说“钱不给你们了”。2008年7月29日,时任路北国保副队长的许来生竟将何丹骗到路北分局,把她强行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

在公安侦察阶段,由于证据不足,案卷被多次退回,最终以一张“证据销毁清单”作为证据提起的公诉。更为荒唐的是,法庭之上法官张雪峰竟然以这张“证据销毁清单”作为判案的事实依据。而按照相关法律,这张“证据销毁清单”不仅不能成为质证我妹妹、妹夫的有效证据,反而是路北公安销毁证据或伪造证据的犯罪铁证。因为《刑法》第三百零七条明确规定:帮助当事人毁灭、伪造证据,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员犯前两款罪的,从重处罚。

这明显是执法犯法!

二.违反法定程序,暗箱操作,非法开庭。

为了通过正常渠道,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我家人为何益兴夫妇聘请了律师。然而案子从路北公安分局、路北检察院一直到路北法院,律师多次前往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履行律师的正常职责,均被以“上级指示”为由无理拒绝。直至第一次开庭律师也没能会见到我妹妹夫妇。

在这种情况下,路北法院无视律师正当的延期开庭请求,于12月19日强行开庭,并且只给了家属两个名额其他任何人不许旁听。法院一方面对我妹妹、妹夫隐瞒家里为他们请了律师的事实,另一方面谎称当事人要自己辩护,想把家属聘请的律师拒之门外。它们居然想通过暗箱操作,促成其非法开庭。

“新律师法”第三十三条和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六条都有明确规定:自公安侦察阶段辩护律师就有权会见当事人,根本不需要侦察机关的审查和同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任何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团体或个人,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不得超越宪法和法律。而对于“新律师法”和刑事诉讼法的明文规定,公安局竟指令看守所不予执行,是严重的执法犯法。这不仅违反“新律师法”和刑事诉讼法,而且违反了宪法,属于违宪行为,情节十分严重!

路北法院明知上述情况却强行开庭,并且明显存在对我妹妹的诱供嫌疑,其行为实质是在配合看守所的违法行为,法官张雪峰的做法已构成非法开庭。所谓的庭审也不过是在走过场,连基本的会见都无法实现,公正审理更无从谈起。这导致当事人获取辩护权利的丧失,人身权利得不到保障。这些都严重损害了法律的威严,亵渎了法律的神圣。

之后,路北法院又于1月5日重新开庭。一次审理,两次开庭,作出一个判决,这本身已构成违法。

三.故意错误适用法律,枉法裁判。

我妹妹、妹夫是一对年过花甲的善良老人,就因为他们炼习法轮功祛病健身,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家里平白无故的就被抓走,又被以“利用邪教组织迫害法律实施”的罪名判处五年和七年徒刑。他们到底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怎么破坏的法律实施?破坏的行为和后果是甚么?!这不明摆着是莫须有的欲加之罪吗?!

我们查阅了相关法律,也谘询了法律界专业人士,可以得出确切的结论: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炼习法轮功违法。我国的立法机关、司法机关从来没有在任何法律文件或者司法解释中将法轮功列为邪教组织。用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法轮功修炼者是适用法律错误。正如辽宁律师王永航在给两高的公开信中指出,由于各级公检法人员在实践中对刑法300条第一款理解和适用的错误,按照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已经构成了“徇私枉法罪”。

1、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一)、(二)的全文内容中,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法轮功三个字。

2、公安部下达《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这个文件介绍的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个,其中根本没有法轮功。

3、《刑法》第300条是97年公布的,而对法轮功的打压始于1999年,所以刑法第300条跟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

4、宪法明确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任何与宪法相牴触的法律、法规都是没有法律效力的。内部通知不能作为法律依据普遍适用。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依据的所谓内部通知、内部定性本身就是违法的,而操控政法部门的“610”办公室更是一个凌驾法律之上类似于文革小组的非法组织。

控告要求:

检察院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路北法院涉嫌渎职犯罪属贵院管辖。因此,我请求贵院秉公执法,依法作出处理,并按法律规定时间给予答覆。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安宁,社会稳定,而法律则是良好社会秩序的保障,也是国家机器正常运转的条件。如果法制得不到维护,连执法机关和执法者都在违法,那不但社会稳定无从谈起,而且这是从根本上颠覆国家的政权,这样做的人才是犯了大罪。

我妹妹一家的遭遇,即使一个根本不明白法律的人也完全能够辨明孰是孰非,而某些执法者却非要知其不可而为之,知其不义而为之,这才是让我们痛心的。他们把我的亲人送上法庭的同时也把他们自己置于了良知和道义的审判之下。有道是:一时输赢可凭力,千秋万代在于理。当真相大白于天下,一切被归正之时,他们将如何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我是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几十年的人生经验告诉我,人不能太短视,更不能因为蝇头小利昧了良心,否则后患无穷。所以,我由衷希望您作为一方领导能充份发挥自身的能力,及时制止纠正上述一系列违法行为,这也是为他们负责啊。我想,公务人员只有真正依法办事才是为国家社稷着眼;只有我们大家做事都从良心出发,不论甚么时候都能一直守住做人的良知和底线,社会才可能走向真正的和谐,这样的人也才配拥有真正的幸福。


此 致
唐山市路北区检察院
2009年2月
抄送:路北区人大主任
唐山市人大主任
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
河北省检察院检察长
河北省人大主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1/195846.html

2008-12-15:一个原本美满家庭的悲惨遭遇(图) —— 唐山市中共公检法部门是这样“为民执法”的 河北省唐山市电厂退休干部何益兴和妻子张月芹,为人耿直、忠厚、善良。夫妻俩都已退休在家,与世无争,安享晚年。他们膝下有两个女儿,孝顺、贤淑,一家人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家庭生活和睦,其乐融融。然而,意想不到的灾难却突然降临到这个美满的家庭…… 一、便衣警察架云梯破窗入室绑架 2008 年7月10日上午,在市

2008-12-15: 一个原本美满家庭的悲惨遭遇(图)
—— 唐山市中共公检法部门是这样“为民执法”的
河北省唐山市电厂退休干部何益兴和妻子张月芹,为人耿直、忠厚、善良。夫妻俩都已退休在家,与世无争,安享晚年。他们膝下有两个女儿,孝顺、贤淑,一家人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家庭生活和睦,其乐融融。然而,意想不到的灾难却突然降临到这个美满的家庭……

一、便衣警察架云梯破窗入室绑架

2008 年7月10日上午,在市“610”和市公安局的授意下,路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钓鱼台派出所的十来个警察身着便衣,由大队长陈红带队,无端闯到何益兴、张月芹家。他们用口香糖封住门上的猫眼,强行撬门,后来又叫来两辆消防车,架升降云梯到六楼,砸碎何家南北两面玻璃窗,强行入室,绑架了两位老人。

这伙所谓的“公安警察”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对楼下的一名路人大打出手,之后又反诬这位名叫刘国耀的路人妨碍公务,把他也抓進了看守所,关押至今。

当日上午,路北公安分局还派人到唐山新区热电厂和唐钢动力能源部热电车间分别绑架了正在上班的何益兴的二女儿何艳和二女婿孙锋利。

二、恶警抢走现金六十多万,劫持汽车两辆,意欲侵吞

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没有家属在场的情况下,路北国保人员非法抄家,搞得满屋狼藉、连床都被掀翻,抢走家中所有贵重物品,抢走何家大女儿何丹借来的生意款六十多万元(有证人证言可以说明款项的来源)、抢走何丹用于進货的面包车一辆,同时也将二女婿孙锋利停在厂内的轿车一辆抢走。

由于钱款被劫,何丹的生意受到很大影响,扩展店面的计划泡汤,债主追着要债。她找公安局多次交涉,但路北国保东拉西扯拒不归还。一会声称怀疑是海外资金,一会又说怀疑是非法集资,国保队长陈红干脆说“钱不给你们了”。

2008年7月29日,路北国保副队长许来生竟将何丹骗到路北分局,把她强行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

时至今日,所有钱物既没有退还家属,也没有随案件转呈检察院,仍然被路北国保非法扣压,显然意欲侵吞。

三、路北检察院罗织罪名、非法起诉

由于证据不足,路北公安分局递交的何益兴、张月芹的案卷几次被路北检察院退回。按照法律规定,这种情况下路北公安分局就不能再進行递卷。然而他们上下串通,强行把案卷递到了路北检察院,并与路北检察院勾结,给两位老人安了一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進行了非法起诉。人们不禁要问:何益兴和张月芹是两个身居家中的善良老人,他们利用了哪个邪教组织?破坏了甚么法律实施?如何破坏的法律实施?破坏的手段和后果又是甚么样的?!

目前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任意被冠以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完全是莫须有的欲加之罪。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倡导真善忍,既没教,更不邪,何谈“邪教”呢?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被江泽民和中共党报非法定性,没有经过正常的法律程序,完全是江泽民个人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利用国家机器,违反国家法律程序進行的私人违法犯罪行为。邪教定义的内容与法轮功根本不沾边,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是在没有任何法律事实的前提下做出的结论,是典型的枉法。那个“两高”的所谓司法解释更属违反宪法的无效解释,因为“两高”只有司法解释权而无法律解释权,无权解释甚么是邪教或邪教组织。

四、二女儿何艳被劳教迫害致吐血、便血

何家二女儿何艳2008年8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关在唐山开平劳教所。短短两三个月,原本健康、阳光的青年被迫害的得了心脏病并出现吐血、便血现象,已危及生命。家属多次申请保外就医未果。恶狱警陆海存、杨海凤等还态度蛮横的阻挠家属会见,并且不许代理律师会见何艳

据知情者透露:开平劳教所经常采用长时间罚站体罚、不许睡觉、甚至暴力殴打等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前些年这里经常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的消息传出。

五、阻扰律师会见当事人

何益兴、张月芹夫妇和女婿孙锋利的案子都已到了法院,家人都为他们聘请了律师。但公安局、看守所、检察院却一直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路北法院通知家属:公开开庭审理孙锋利的案子,但却只给两个旁听名额,其馀人不许旁听。

从公安局、检察院到法院;从看守所到劳教所,它们都是以执法机关和执法者的面目出现的,然而上述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公然的违法犯罪,是在执法犯法。

让人们感到痛心的不仅仅是坚持信仰的善良人受到的种种迫害,更是因为这些伤天害理的事都是吃着国家俸禄、受着纳税人供养的公职人员假借国家的名义、打着法律的幌子在光天化日下公然進行的。

一个社会如果是非颠倒、善恶不分;如果把“真善忍”指作邪的,把修心向善的人作为打压的对像;如果法制得不到维护、正义得不到伸张;那么后果会是甚么呢?那将是灾难性的,它会殃及社会上的每一个人,会祸及我们的子孙后代。呼吁所有的善良人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认清这场迫害的邪恶,身体力行抵制迫害,既是为公义,也是为自己。

特别奉劝那些为了眼前一点蝇头小利而助纣为虐的人,赶快抓紧时间救赎自己,千万不要与良善和正义为敌,那样最终毁的是自己!其实,当前一个生命在良知道义上做出正确选择,也是在为自己奠定美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40.html

2008-12-08: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情况(二) 奥运前后,唐山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 唐山市: ...... 4、何艳(唐山新区热电厂职工),2008年7月10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单位迫害,绑架到第一看守所于8月初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67.html

2008-12-08: 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情况(二)
奥运前后,唐山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

唐山市:
......
4、何艳(唐山新区热电厂职工),2008年7月10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单位迫害,绑架到第一看守所于8月初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67.html

2008-12-07:唐山市大法弟子骆志剑、孙锋利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36.html

2008-12-07: 唐山市大法弟子骆志剑、孙锋利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36.html

2008-12-07:唐山路北分局绑架张月芹和家人,抢巨款六十五万元 河北唐山市公检法系统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从法轮功学员张月芹夫妇以及二女儿何艳夫妇一家四口被绑架案,就可略见一斑。 ...... 二女儿何艳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心脏病生命垂危,靠起搏器维持,家属多次申请保外就医被拒绝,恶警还态度蛮横的阻挠代理律师会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08-12-07: 唐山路北分局绑架张月芹和家人,抢巨款六十五万元
河北唐山市公检法系统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从法轮功学员张月芹夫妇以及二女儿何艳夫妇一家四口被绑架案,就可略见一斑。
......
二女儿何艳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心脏病生命垂危,靠起搏器维持,家属多次申请保外就医被拒绝,恶警还态度蛮横的阻挠代理律师会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23.html

2008-10-18:唐山警察劫持一家四口 2008年7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轮功学员张月芹、何益兴夫妇以及女儿何艳、女婿孙峰利一家四口无端遭到唐山市路北分局警察绑架。恶警们打碎玻璃,撬坏门窗,强行入室,非法抄家,抢劫了贵重物品及六十多万元现金(张月芹大女儿与他人合伙做生意借来的)。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在一家四口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期间,河北省610办公室曾来了一专案组专

2008-10-18: 唐山警察劫持一家四口
2008年7月10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轮功学员张月芹、何益兴夫妇以及女儿何艳、女婿孙峰利一家四口无端遭到唐山市路北分局警察绑架。恶警们打碎玻璃,撬坏门窗,强行入室,非法抄家,抢劫了贵重物品及六十多万元现金(张月芹大女儿与他人合伙做生意借来的)。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在一家四口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期间,河北省610办公室曾来了一专案组专门对一家四口人進行强制“洗脑”,并迷惑他们说:你们不是讲善吗?你们被关押,给家里造成多大伤害?还逼迫他们写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真是典型的强盗逻辑——甚么坏事都干尽了,回过头还要说你的不是。在7月间,张月芹被第一看守所上“死人床”酷刑。

8月13日第一看守所以所谓上级规定等种种理由拒绝律师接见张月芹、何益兴夫妇。9月27日下午,律师到开平劳教所给何艳送复议信函,让她签字。一王姓科长说“必须到省里开信,我们不归唐山管”。然后拿走了律师的身份证和律师证,40多分钟后和一胖警察一同出现,律师说明来意要见当事人,胖警察说必须要复议书的原件。还说律师证上钢印不清楚,无法辨认真假。律师说可以根据律师证上的号码到网上核实,他说“我们不上网”就一口回绝。

10月6日上午,其家人到唐山路北检察院问明情况,副科长张树礼说因卷宗有问题,不让律师接见。但从中得知张月芹、何益兴夫妇的案子以所谓的证据不足曾多次驳回到唐山市路北分局。经过努力,当天下午,孙峰利的辩护律师见到了孙峰利,并告诉孙峰利要为他做无罪辩护。

10月8日上午去,家人去开平劳教所看望何艳,劳教所警察陆海存、杨海凤以何艳不写保证为由,在正常接见日不允许家人接见。当家人责问他们违法时,杨海凤可笑的说:“你们攻击中国法律,出去。”

因为信仰“真、善、忍”,张月芹一家人遭受的迫害不止这一次。1999年,中共邪党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何益兴被厂里降级降职,并被软禁;张月芹被关在厂里几个月。2001年,张月芹被非法关押在丰润区小八里洗脑班八个多月,后又被转到唐山纺织大学洗脑班关押两个多月;何益兴被唐山电厂软禁两个多月,后被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两三个月;何艳先是被新区热电厂软禁,后又被关押到唐山纺织大学洗脑班。2004年11月,张月芹、何益兴老俩口在荷花坑菜市场被路南区公安分局和永红桥派出所的不法人员绑架,光天化日之下,五、六个人对老俩口大打出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8/187987.html

2008-10-16:何益兴、张月芹朋友的投诉意见 ... ... 目前何艳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没有任何理由的被劳教两年。9月27日,律师和家人接见都被劳教所无理刁难、拒绝。 ... ... 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何益兴、张月芹、何艳、孙锋利!对所有参与办案的人员滥用职权、执法犯法的行为追究其责任,依法严惩! 何益兴、张月芹的朋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

2008-10-16: 何益兴、张月芹朋友的投诉意见
... ...
目前何艳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没有任何理由的被劳教两年。9月27日,律师和家人接见都被劳教所无理刁难、拒绝。
... ...
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何益兴、张月芹、何艳、孙锋利!对所有参与办案的人员滥用职权、执法犯法的行为追究其责任,依法严惩!

何益兴、张月芹的朋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6/劝善之心化飞鸿-187714.html

2008-09-26:唐山大法弟子孙锋利被非法批捕 河北省唐山钢动力能源部热电车间电工、大法弟子孙锋利7月10日,被唐山国保、唐钢公安处不法之徒从工作岗位绑架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目前,此事已到检察院阶段,路北区检察院已向家属下发了所谓批捕通知书。据说,省里来人“转化”孙锋利。唐山“610”恶徒还到家里诱骗孙锋利的母亲写信劝其放弃信仰。 孙锋利的妻子,唐山新区热电厂大法弟子何艳也是7月10日被从工作单位绑架的,目

2008-09-26: 唐山大法弟子孙锋利被非法批捕
河北省唐山钢动力能源部热电车间电工、大法弟子孙锋利7月10日,被唐山国保、唐钢公安处不法之徒从工作岗位绑架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目前,此事已到检察院阶段,路北区检察院已向家属下发了所谓批捕通知书。据说,省里来人“转化”孙锋利。唐山“610”恶徒还到家里诱骗孙锋利的母亲写信劝其放弃信仰。

孙锋利的妻子,唐山新区热电厂大法弟子何艳也是7月10日被从工作单位绑架的,目前已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同一日被从家里绑架的还有孙锋利的岳父、岳母何益兴、张月芹夫妇,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唐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数万职工的大型钢铁企业,其中很多职工和家属都修炼法轮大法。几年来,唐钢公安处不法人员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近期又伙同市局警察先后非法抓捕、绑架、软禁了该公司大法弟子骆智剑、孙锋利和陈立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6/186571.html

2008-09-21:唐山大法弟子孙锋利被非法批捕,何艳被劳教 8月10日,唐山大法弟子孙锋利被非法批捕,何艳被非法2年劳教,已转到开平劳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92.html

2008-09-21: 唐山大法弟子孙锋利被非法批捕,何艳被劳教
8月10日,唐山大法弟子孙锋利被非法批捕,何艳被非法2年劳教,已转到开平劳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92.html

2008-09-07:大法学员何艳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何艳(唐山新区热电厂职工),2008年7月10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单位迫害,绑架到第-看守所于8月初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7/185466.html

2008-09-07: 大法学员何艳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何艳(唐山新区热电厂职工),2008年7月10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单位迫害,绑架到第-看守所于8月初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7/185466.html

2008-08-07:六十万现金被抢 一家五口被关 据知情者介绍,今年七月,仅在辽宁省被抓、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近五千人。日前,河北省唐山市又有法轮功学员张月芹、何益兴夫妇以及两个女儿、一个女婿一家五口无端遭到绑架,家里被抄,贵重物品及六十多万元现金被抢走,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奥运”本应是体现平等、自由、和平、民主理念的体育盛会,如今中共却把它变成了践踏人权、迫害良善的藉口。不仅完

2008-08-07: 六十万现金被抢 一家五口被关
据知情者介绍,今年七月,仅在辽宁省被抓、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近五千人。日前,河北省唐山市又有法轮功学员张月芹、何益兴夫妇以及两个女儿、一个女婿一家五口无端遭到绑架,家里被抄,贵重物品及六十多万元现金被抢走,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迫害的支离破碎。

“奥运”本应是体现平等、自由、和平、民主理念的体育盛会,如今中共却把它变成了践踏人权、迫害良善的藉口。不仅完全背弃申办奥运时“改善人权”的国际承诺,而且变本加厉、疯狂迫害法轮功。

家住唐山市路北区电厂西山公房的何益兴、张月芹一家为人忠厚善良,街坊邻居有口皆碑。何义兴是唐山电厂多年的汽车队长,待人真诚,工作勤恳,曾被厂里多次评先。张月芹是唐山市肉联厂的退休职工。老俩口原本身体都不好:何益兴患有多年的胃病和肾结石;张月芹曾患有心脏病、肾盂肾炎、脑血管钙化并且体质过敏,可以说终日与药为“伴”,因为经常头晕,平时连电视都看不了。修炼法轮功后老俩口神清气爽,多年的顽疾顿消。因体会到了大法的美好,二女儿和女婿也走上了修炼之路,一家人志同道合、其乐融融。可就因为修炼法轮功,老俩口及家人多次受到非法关押和骚扰。

就在今年7月10日上午,张月芹家突然被楼下的多辆警车围困。在唐山市公安局周姓男子的指使和路北区国保大队长陈红的带领下,警察们撬坏门锁也无法打开房门,最后居然调来两辆消防车,利用其升降云梯,砸碎了住在六楼的张月芹家南、北两面的窗玻璃,破窗入室绑架了两位老人。

据目击者说,除绑架了何益兴、张月芹夫妇外,还在她家楼下绑架了三人(刘素英、刘国耀和一名不知名的女士)。国保大队的不法之徒声称怀疑这三个人是来张月芹家串门的,并且在众目睽睽下打伤了刘国耀。警察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進行了疯狂抄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以及一些贵重物品,同时还抢走了张月芹大女儿与他人合伙做生意借来的六十多万元现金,屋子被它们翻的一片狼藉,惨不忍睹。周围居民都气愤的说,这哪里是执法的“公安”,分明是害民的土匪!共产党这样胡作非为,非得搞垮自己!

当天上午,这群不法之徒还到新区热电厂和唐钢南区机修厂分别绑架了张月芹正在上班的二女儿何艳、女婿孙锋利,并抄了他们的家。一家四口和楼下被绑架的三人都被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种种迹象表明,这是恶警有蓄谋的一次抓捕。目前已知当天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的还有:路北区裕华楼的李春华、丰润区小张各庄镇的赵凤存、赵国武、丰润区岔河镇的张宗全、杨国光(走脱)等。

为了掩盖罪行并垂涎巨款,路北国保的不法人员又放出谣言说从张月芹家抢走的钱是海外给的活动经费。人们不免发笑:海外汇款肯定有个汇款凭证或周转渠道吧,总不会是从海外空投来的吧?!这些所谓的“公仆”利令智昏竟到了口不择言的地步,这种无耻嘴脸真让纳税人为它们汗颜。

老俩口的大女儿何丹与他人合作搞服装生意。当她得知家里发生这么大的变故,一个弱女子承受的压力和她的心情可想而知。寝食难安的何丹一方面积极了解亲人们的下落和情况,一方面和路北区国保大队交涉要回自己筹措来拓展生意的钱款。可就在7月29日,路北区国保不法人员给何丹打电话,以谈事为名将她骗到路北区公安分局,把她绑架到了唐山市拘留所。

因为信仰“真、善、忍”,张月芹一家人遭受的迫害不止这一次。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因不放弃修炼,何益兴被厂里降级降职,并被软禁;张月芹被关在厂里几个月,当时肉联厂已被唐山华联商厦兼并,华联的保卫科长赵义直接参与了对张月芹的迫害。2001年,张月芹、何益兴、何艳一家三口又同时遭到迫害,张月芹被非法关押在丰润区小八里洗脑班八个多月,后又被转到唐山纺织大学洗脑班关押两个多月,期间孙明良、王志杰不让张月芹睡觉,导致她突发心脏病;何益兴被唐山电厂软禁两个多月,后被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两三个月;何艳先是被新区热电厂软禁,后又被关押到唐山纺织大学洗脑班。他们都遭受了非人的折磨。2004年11月,张月芹、何益兴老俩口在荷花坑菜市场被路南区公安分局和永红桥派出所的不法人员绑架,光天化日之下,五六个人对老俩口大打出手,张月芹的外套被撕扯的一条条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66.html

2008-07-31:大法学员家属何丹遭唐山恶警绑架 7月29日下午,大法弟子张月芹的大女儿何丹被唐山市路北区国保大队恶警劫持。 据了解,当天中午,路北区国保大队恶警给何丹打电话让她下午去国保大队。何丹到路北区公安分局后,路北区国保恶警以给她作笔录为名,单独把她留下,随行的几位亲属被拒之门外。 何丹本不修炼大法,但她从修炼的亲人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知道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7月10日,她的父母何益兴、张月

2008-07-31: 大法学员家属何丹遭唐山恶警绑架
7月29日下午,大法弟子张月芹的大女儿何丹被唐山市路北区国保大队恶警劫持。

据了解,当天中午,路北区国保大队恶警给何丹打电话让她下午去国保大队。何丹到路北区公安分局后,路北区国保恶警以给她作笔录为名,单独把她留下,随行的几位亲属被拒之门外。

何丹本不修炼大法,但她从修炼的亲人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知道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7月10日,她的父母何益兴、张月芹、妹妹何艳、妹夫孙锋利被路北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至今还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183118.html

2008-07-17:关于近日唐山8名大法弟子遭绑架的补充 当时被绑架的还有正在唐山市新区热电厂工作中的张月芹、何义兴夫妇的女儿何艳。目前,张月芹、何益兴、孙锋利和何艳都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71.html

2008-07-17: 关于近日唐山8名大法弟子遭绑架的补充
当时被绑架的还有正在唐山市新区热电厂工作中的张月芹、何义兴夫妇的女儿何艳。目前,张月芹、何益兴、孙锋利和何艳都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71.html

2008-07-17:唐山近日至少有二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省唐山地区中共邪党以纪念大地震30周年及8月4日迎接“奥火”为由,疯狂骚扰与恐吓老百姓,并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仅明慧网报导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就有10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7月6至10日唐山地区至少有20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抄家。 一、唐山市内约有14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7月8日唐山市大法弟子赵雅宾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大

2008-07-17: 唐山近日至少有二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省唐山地区中共邪党以纪念大地震30周年及8月4日迎接“奥火”为由,疯狂骚扰与恐吓老百姓,并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仅明慧网报导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就有10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7月6至10日唐山地区至少有20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抄家。

一、唐山市内约有14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7月8日唐山市大法弟子赵雅宾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大法弟子张月琴夫妇及女儿女婿何燕和孙锋利、刘素英、小郝等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恶警抢走了张月琴大女儿与他人合伙做生意借来的现金六十多万元。

7月10日上午唐山大法弟子刘素英(家住草场街),被路北分局绑架到唐山第一看守所。

7月10日上午,遵化温庄籍76岁高龄的唐山大法弟子李春华被遵化及唐山市内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春华爱人、儿子和在场的几位法轮功学员。

二、丰润区赵凤存等4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唐山市丰润区小张各庄镇大法弟子赵凤存在开公交车中途被绑架、强行抄家。

7月10日丰润区小张各庄镇南青坨村大法弟子赵国武被绑架。

7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丰润区岔河镇高坨村大法弟子杨国光家被强行抄家、绑架。

7月10日下午5点左右丰润区岔河镇王各庄四村大法弟子张宗全家被强行抄家、绑架。

三、遵化市恶警对大法弟子疯狂抄家绑架

7月6日中午12:30分左右,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赵敬军家被非法抄家、绑架。赵敬军已经是第四次被中共邪党恶警绑架,此次恶性事件中,恶警不但对赵敬军3岁的小儿子用脚踢,还骂他是“兔崽子”,更为恶劣的是这群恶警还暗中对赵敬军10岁左右的大儿子阳阳和60多岁的老母亲脸上喷射了一种毒性喷剂,味道非常刺鼻。阳阳当时就睁不开眼睛了,马上到水缸去洗,就是这样下午半天眼睛一直发红并伴有疼痛感。中共邪党的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老人和孩子下如此的毒手,真是把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

7月6日晚21点30分左右,遵化市610伙同东旧寨乡派出所十馀名恶警,非法闯入温庄村大法弟子刘长友、温翠英家,抄家一个多小时,随后把刘长友夫妇绑架到遵化市。此绑架案与当天中午绑架赵敬军案相关,因为恶警都是有备而来。

7月7日,温庄村大法弟子温瑞华家被抄,遵化恶警拿着一张邪党头目提供的数十人抄家名单开始对温庄这个小山村大规模疯狂抄家、绑架,只要见到家中有大法资料就抓人。

四、乐亭公安恶警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乐亭公安2008年6、7月份,先是对中卜大法弟子马丽君的非法抄家,后秘密拘留十天,然后对大法弟子李金库非法抄家,并非法拘留。

7月初,大清河盐场大法弟子顾立军被非法传唤,并被软禁于单位,7月8日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94.html

2005-02-11:唐山市新区热电厂自4.25开始就开始干扰本厂大法学员的正常生活及工作。7.22以后对本厂大法学员更是一直迫害,只要谁为大法说话,就会遭到非人待遇。如: 何燕被单位非法送到唐山“工交委”洗脑学校;

2005-02-11: 唐山市新区热电厂自4.25开始就开始干扰本厂大法学员的正常生活及工作。7.22以后对本厂大法学员更是一直迫害,只要谁为大法说话,就会遭到非人待遇。如:

何燕被单位非法送到唐山“工交委”洗脑学校;

唐山 新区热电厂联系资料(区号: )

新区热电厂参与污蔑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恶人名单:

李培元(现退休)
王朝阳(厂书记 电话:0315--3084120)
李新民(政工办主任 电话:0315--3084122)
李义堂(汽杌车间书记 电话:0315--3084536)
刘文学(纪委书记 电话:0315--3084140)
刘振清(公安处电话:0315--3084161)
姚向华(公安处电话:0315--3084162)
肖 峰(干事电话:0315--3084123)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09-05-17: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相关人员:

河北省610办公室,
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邮编:050052
头目:张国均,办,0311-87906310;宅,0311-87906898;
副头目:王永志,办0311--87908681,宅0311--87906766;13931110731;
副头目:冀廷宇,办:0311--87908895,宅:0311--87906889;

河北第一劳教所(开平劳教所)
电话区号:0315
所长:许德山 3362702
副所长: 阮大国 3368820 高维利 3368810
严红莉 13930546184
陈兆光 13803329648 秦晓燕13191763803
葛亚敏 13081152129 李晓凤 13931551246
杨海凤 13933454795
刘晓华 0315-2621610 王文平0315-2621619
安焕娥 0315-2550002 贾凤梅 1392581685 王艳 13933400552
传真:0315-3363751
恶警名单:周俊明 柯继斌 王建忠 张建忠 王洪利 王学礼 李胜利 冯旭强魏涛
张旭芳 赵秀凤
地址:唐山开平区27号砖厂 邮编:063021

2009-03-12: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相关人员:
河北省610办公室,
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邮编:050052
头目:张国均,办,0311-87906310;宅,0311-87906898;
副头目:王永志,办0311--87908681,宅0311--87906766;13931110731;
副头目:冀廷宇,办:0311--87908895,宅:0311--87906889;

河北第一劳教所(开平劳教所)
电话区号:0315
所长:许德山 3362702
副所长: 阮大国 3368820 高维利 3368810
严红莉 13930546184
陈兆光 13803329648 秦晓燕13191763803
葛亚敏 13081152129 李晓凤 13931551246
杨海凤 13933454795
刘晓华 0315-2621610 王文平0315-2621619
安焕娥 0315-2550002 贾凤梅 1392581685 王艳 13933400552
传真:0315-3363751
恶警名单:周俊明 柯继斌 王建忠 张建忠 王洪利 王学礼 李胜利 冯旭强魏涛 张旭芳 赵秀凤
地址:唐山开平区27号砖厂 邮编:06302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