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石景山区 >> 李跃進(李跃进)

男, 40
个人情况: 政府职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石景山区
拘留时间: 2007年4月27日
有关恶人: 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
迫害情况: 三次被劳教在团河劳教所,数次被非法拘押 被开除工职
个人近况: 2013年10月1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3-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710(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起诉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法制培训中心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男,也关押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09-25:北京法轮功学员遭两次以上冤狱迫害案例(图) …… 李跃进,男,四十多岁,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迫害发生后,李跃进遭到多次绑架,一次被劫持至恶名昭著的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四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第五次遭受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半。由于长期的摧残折磨,李跃进身体呈现病症,家属提出保外就医,劳教所“愿意”赶紧把他推出去,又受到石景山八角派出所警察刁难,期间李跃进的老父亲被气得住院三次。

2014-09-25: 北京法轮功学员遭两次以上冤狱迫害案例(图)
……
李跃进,男,四十多岁,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迫害发生后,李跃进遭到多次绑架,一次被劫持至恶名昭著的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四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第五次遭受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半。由于长期的摧残折磨,李跃进身体呈现病症,家属提出保外就医,劳教所“愿意”赶紧把他推出去,又受到石景山八角派出所警察刁难,期间李跃进的老父亲被气得住院三次。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李跃进“保外就医”回家后,周身血管已成段状凝固发硬,与心脏相通的三大主血管被堵,终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凄然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5/北京法轮功学员遭两次以上冤狱迫害案例(图)-298150.html

2013-10-05:北京石景山李跃进被中共迫害致死 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进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第五次遭中共当局绑架,并又一次被非法劳教,期间身体突然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症状,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保外就医回家后,经其内部医院治疗不久,周身血管成段状凝固发硬,与心脏相通的三大主血管被堵,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早故去。 李跃进被注射药后,才出现严重心脏病的状态的,疑遭劳教所药物毒害。李跃进生前曾说:那里面(指团河劳教所)

2013-10-05: 北京石景山李跃进被中共迫害致死
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进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第五次遭中共当局绑架,并又一次被非法劳教,期间身体突然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症状,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保外就医回家后,经其内部医院治疗不久,周身血管成段状凝固发硬,与心脏相通的三大主血管被堵,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早故去。
李跃进被注射药后,才出现严重心脏病的状态的,疑遭劳教所药物毒害。李跃进生前曾说:那里面(指团河劳教所)太邪恶了!我就是被他们害的。

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李跃进,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是北京市石景山区义务辅导站负责人之一。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后,李跃进多次遭到绑架,一次被绑架到恶名昭著的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迫害,四次被非法劳教,在团河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曾被酷热曝晒而休克。由于长期被劳教所迫害,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糖尿病症状。李跃进还被开除工职,经济上遭受严重迫害,家庭生活困难。

李跃进第一次被劳教迫害释放后,给北京市公安局长写了封劝善信,告诉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是错误的,后来公安局长点名要抓他,所以在家没呆多长时间就又被恶警绑架了。

二零零五年三月五日,李跃进与法轮功学员马騉(女)、王琨琪等乘王琨琪私人轿车去北京军事博物馆参观期间被恶人绑架,当晚李跃进、王琨琪的家被抄,李跃进家被抄走一个电子书,两张光盘(新唐人晚会),被非法拘押在石景山区看守所,其中李跃进被关在案一区九号,遭受到各种迫害。李跃进刚被抓不到一天,就被打的昏迷不醒,胳膊被拧伤,一只眼睛被打的几乎失明。之后,第三次被非法劳教,在团河劳教所里也受到了非人的迫害,长期被熬着不让睡觉,的胳膊、心脏及视力都不好,腿部出现脉管炎症状,整个身体非常差。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李跃进在家中被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共同绑架。当天,街道办事处以给李跃进一家办理低保为名到李家商量相关事宜,在送走街道办时,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趁机绑架了李跃进。这是他第四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门头沟期间,家人多次去探望均不让见。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香山派出所等恶警用蹲坑的卑鄙伎俩,再次绑架了李跃进,非法抄走了手机、电脑、公交卡和mp4和卫星天线等财产,诬判两年半后,将李跃进投进大兴区团河劳教所(后转到了新安劳教所)。李跃进拒不配合邪恶,不写“三书”,就讲真相,被迫害出现了心脏病、糖尿病症状。家属提出保外就医,劳教所“愿意”赶紧把他推出去,可是八角派出所片警安胜军(男,四十多岁,负责八角北里安保)死活不同意签接收证明(证明是此片区的人),家属找遍相关部门、领导讲理,他就是百般刁难,家属不气馁,就是上告,找分局、街道、国保。李跃进老父亲被气的住了三次医院,老人流着泪说:天理何在!

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保外就医回家后,经其内部医院治疗不久,周身血管成段状凝固发硬,与心脏相通的三大主血管被堵,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早故去。

李跃进多次被非法劳教,被迫害成严重的糖尿病,从来没有给他输过液,这次被绑架劳教,被注射不知明的药后,才出现严重心脏病,而且本次劳教所“很顺利”的同意了保外就医,并在当地八角派出所不同意接收的情况下,劳教所有关人员两次亲自到当地派出所帮助办理,而且还催家人赶紧把人接走。李跃进的死与劳教所的迫害直接相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5/北京石景山李跃进被中共迫害致死-280782.html

2013-02-28: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北里大法弟子李跃进被迫害补充 2012年8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香山派出所等恶警用蹲坑的卑鄙伎俩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跃进,非法抄走了手机、电脑、公交卡和mp4和卫星天线等财产,诬判两年半后,将李跃进投进大兴区团河劳教所(最近团河劳教所的所有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都转到了新安劳教所)。李跃进拒不配合邪恶,不写“三书”,就讲真相,被迫害出现了心脏病、糖尿病症状,家属提

2013-02-28: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北里大法弟子李跃进被迫害补充

2012年8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香山派出所等恶警用蹲坑的卑鄙伎俩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跃进,非法抄走了手机、电脑、公交卡和mp4和卫星天线等财产,诬判两年半后,将李跃进投进大兴区团河劳教所(最近团河劳教所的所有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都转到了新安劳教所)。李跃进拒不配合邪恶,不写“三书”,就讲真相,被迫害出现了心脏病、糖尿病症状,家属提出保外就医,劳教所也愿意赶紧把他推出去(说他是大麻烦),也配合家属办理“保外就医”,可是八角派出所片警安胜军(男,40多岁,负责八角北里安保)死活不同意签接收证明(证明是此片区的人),家属找遍相关部门、领导讲理,他就是百般刁难,家属不气馁,就是上告,找分局、街道、国保,后来在压力下,安胜军勉强签字,还骂骂咧咧诬陷大法。善良好人无辜被迫害,李跃进老父亲被气的住了3次医院,老人流着泪说:天理何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8/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0485.html

2012-08-17: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进被非法抄家、绑架补充 自从九九年中共邪恶迫害大法以来,李跃进多次遭到绑架,已经四次被非法劳教,被开除工职,经济上遭受严重迫害,家庭生活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7/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1648.html

2012-08-17: 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进被非法抄家、绑架补充

自从九九年中共邪恶迫害大法以来,李跃进多次遭到绑架,已经四次被非法劳教,被开除工职,经济上遭受严重迫害,家庭生活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7/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1648.html

2010-09-04:北京洗脑班、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第三部份是负责看押的武警,一般情况下,每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囚禁在一个房间,有两个武警看押。他们采用的迫害方式之一就是控制法轮功学员的大小便和洗漱,有的二十四小时也不准人行使这最为基本的权利——大小便。还有的是采用让法轮功学员之间互相产生不信任,从而利用各种诱惑人的谎言达到其转化的目的。比如二零零二年,法轮功学员黄健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时候,警察是利

2010-09-04: 北京洗脑班、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第三部份是负责看押的武警,一般情况下,每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囚禁在一个房间,有两个武警看押。他们采用的迫害方式之一就是控制法轮功学员的大小便和洗漱,有的二十四小时也不准人行使这最为基本的权利——大小便。还有的是采用让法轮功学员之间互相产生不信任,从而利用各种诱惑人的谎言达到其转化的目的。比如二零零二年,法轮功学员黄健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时候,警察是利用监控法轮功学员手机通话的方式,让他们互相之间以为对方在出卖自己,从而得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证人”、“证词”。还有的是用床板将法轮功学员捆在上面进行残酷的折磨,比如二零零二年对法轮功学员虞超迫害的时候,就是采取这种酷刑手段的,还控制他的大小便,让他将大便拉在他呆的屋里熏他。虞超在那里遭受了十一个月的迫害。我知道的在这里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贾守新、李跃进、张文革、王永谦、周湘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4/229222.html

2010-05-03: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封闭洗脑,如拒绝转化,就毒打、酷刑。目前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迫害。 被非法关押進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所谓的检查身体,不管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有没有出现不正常的状态都逼迫他们吃药,不吃就派几个包夹跟着这些学员,监控他们日常的所有行为并且限制他们上厕所、洗漱、吃饭等等。

2010-05-03: 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明慧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封闭洗脑,如拒绝转化,就毒打、酷刑。目前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迫害。

被非法关押進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所谓的检查身体,不管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有没有出现不正常的状态都逼迫他们吃药,不吃就派几个包夹跟着这些学员,监控他们日常的所有行为并且限制他们上厕所、洗漱、吃饭等等。

法轮功学员進所以后就進严管队,主要就是封闭洗脑。進严管队以后每个学员每天都被强迫坐在很小的板凳上十几个小时,看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录相,每看完一个录相就要写一篇体会,同时还强迫学员背司法部下发的《二十三号令》。如果有学员拒绝看,狱警就指使普犯或包夹殴打法轮功学员。被打的学员之后还要被测验,测验纸上的题目要求打“√”来回答,题目的内容为:在团河劳教所你有没有被打过?你有没有被虐待?警察对你好不好?你的钱或物是否被谁敲诈过等等 ,如果你的答案不符合狱警的要求,那就还会被打或被用各种方式不停的迫害。几乎所有学员从严管队出来的时候臀部都坐烂了。法轮功学员在严管期间被强制洗脑的过程中要不停的写体会还要参加劳教所和劳教局的考试,内容基本上都是你还炼不炼了?法轮功是不是×教?总之就是叫学员站到法轮功的对立面上去然后与法轮功决裂,最后以学员写放弃修炼的“三书” (悔过书等)作为结束。

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坚守自己的信仰,坚信真善忍没有错,用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来写体会并拒写所谓的转化书。他们因没有达到劳教所的转化要求而继续留在严管队遭受迫害,用狱警的话讲就是蹲班也叫留级。

劳教所里不允许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如发现就会用各种方式惩罚学员。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被强制劳动如:糊纸盒、做光盘盒、插邮票(中国邮政系统每年面向集邮爱好者发行的集邮册)等等。

在团河男子劳教所遭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

柳青海,密云人,不写放弃信仰的“三书”、不背《二十三号令》,因此恶警没有给他减期,还经常让他在大厅里罚坐(长时间坐在很小的板凳上),恶警指使包夹打他,用指甲掐他,有一次他被包夹打的躺在大厅的地上很久都起不来。

徐承藻,北京顺义人,牛振平,北京市里人,毛振江,北京平谷人,三人经常被严管迫害。

温继忠,北京密云人,因拒绝转化,被恶警指使的包夹在洗漱间毒打,在精神和肉体的痛苦挣扎中用头撞墙,头和面部鲜血直流,狱警慌忙地把各监室的门关上不允许任何人出来看,后温继忠被恶警拉走抢救,回来后一直被单独关押在库房里。也就是从这以后,关押着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的监室内部都给装修成了软包间。

李跃進,北京石景山人,现年五十二岁已保外就医,在团河劳教所期间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糖尿病症状并且被强制打胰岛素。

李贵松,北京海淀人,四十多岁,在团河劳教所期间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瘦的皮包骨,被强制打胰岛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222773.html

2010-03-06:对“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一文的补充 李跃进原单位让他看大门,工资只是低保的额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24.html

2010-03-06: 对“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一文的补充
李跃进原单位让他看大门,工资只是低保的额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24.html

2008-05-29: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進与同修失去联系 2008年5月20日后,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進与同修失去联系。近期北京地区中共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估计李跃進被绑架了。 自1999年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大法,李跃進三次被劳教在团河劳教所,数次被非法拘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8-05-29: 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進与同修失去联系
2008年5月20日后,北京石景山法轮功学员李跃進与同修失去联系。近期北京地区中共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估计李跃進被绑架了。
自1999年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大法,李跃進三次被劳教在团河劳教所,数次被非法拘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7-05-24: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被非法关押在门头沟 大法弟子李跃進,于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家中被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共同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门头沟,家人多次去探望均不让见。 四月二十七日,街道办事处以给李跃進一家办理低保为名到李家商量相关事宜,在送走街道办时,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趁机绑架了李跃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07-05-24: 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被非法关押在门头沟
大法弟子李跃進,于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家中被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共同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门头沟,家人多次去探望均不让见。

四月二十七日,街道办事处以给李跃進一家办理低保为名到李家商量相关事宜,在送走街道办时,门头沟派出所和石景山区国保大队趁机绑架了李跃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6-06-27:北京石景山区的大法弟子李跃進第二次被绑架到劳教所后,恶警指派我和另一个妥协的人去“帮教”,我们要他给我们讲一讲师父的新经文,李跃進告诉我们他第一次劳教被释放后,就给北京市公安局长写了封信,告诉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是错误的,后来公安局长点名要抓他,所以在家没呆多长时间就又被恶警绑架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7/131508.html

2006-06-27: 北京石景山区的大法弟子李跃進第二次被绑架到劳教所后,恶警指派我和另一个妥协的人去“帮教”,我们要他给我们讲一讲师父的新经文,李跃進告诉我们他第一次劳教被释放后,就给北京市公安局长写了封信,告诉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是错误的,后来公安局长点名要抓他,所以在家没呆多长时间就又被恶警绑架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7/131508.html

2005-10-21: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自2005年3月5日被绑架后,遭受到各种非人的迫害。 李跃進刚被抓不到一天,就被打的昏迷不醒。胳膊被拧伤,一只眼睛被打的几乎失明。之后,第三次被劳教。在劳教所里也受到了非人的待遇。到现在为止,李跃進的胳膊、心脏及视力都不好,腿部出现脉管炎症状。整个身体非常差,这与长期被熬着,不让睡觉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

2005-10-21: 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自2005年3月5日被绑架后,遭受到各种非人的迫害。
李跃進刚被抓不到一天,就被打的昏迷不醒。胳膊被拧伤,一只眼睛被打的几乎失明。之后,第三次被劳教。在劳教所里也受到了非人的待遇。到现在为止,李跃進的胳膊、心脏及视力都不好,腿部出现脉管炎症状。整个身体非常差,这与长期被熬着,不让睡觉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1/112889.html

2005-07-16:大法弟子李跃進2005年3月5日被非法关押至今,李跃進正念正行,抵制邪恶的迫害。对恶党的非法劳教提出上诉,恶警对李跃進進行残酷的迫害,不让家人接见。不准通信及送其他生活物品。体罚、摧残。并威胁如不撤诉就不让接见送物。其恶行完全是非人道、没有任何法律而言。任何打压、恐怖、威逼恐吓、利益诱惑都动摇不了真正修炼人对法坚定的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

2005-07-16: 大法弟子李跃進2005年3月5日被非法关押至今,李跃進正念正行,抵制邪恶的迫害。对恶党的非法劳教提出上诉,恶警对李跃進進行残酷的迫害,不让家人接见。不准通信及送其他生活物品。体罚、摧残。并威胁如不撤诉就不让接见送物。其恶行完全是非人道、没有任何法律而言。任何打压、恐怖、威逼恐吓、利益诱惑都动摇不了真正修炼人对法坚定的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6/106307.html

2005-07-07:2005年3月5日,十几名北京大法弟子王琨琦、王凤舞、李跃進、张红等被抓之后。邪恶对他们進行了残酷的迫害。现据可靠消息:李跃進、张红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王琨琦、王凤舞父子被逮捕,现在被关押在北京市刑侦总队(位于通州区)所属的看守所。于近期(七月)可能要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7/105612.html

2005-07-07: 2005年3月5日,十几名北京大法弟子王琨琦、王凤舞、李跃進、张红等被抓之后。邪恶对他们進行了残酷的迫害。现据可靠消息:李跃進、张红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王琨琦、王凤舞父子被逮捕,现在被关押在北京市刑侦总队(位于通州区)所属的看守所。于近期(七月)可能要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7/105612.html

2005-05-10: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被非法劳教二年半,理由是在家门边捡三张晚会光盘。她不服判决,家人提出复议与律师到团河劳教所被拒绝,恶警说你请的律师不行,我们给你请才行,被恶警拒之门外。李跃進爱人到石景山法院递交上诉材料法院不予受理说要到市法院。

2005-05-10: 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被非法劳教二年半,理由是在家门边捡三张晚会光盘。她不服判决,家人提出复议与律师到团河劳教所被拒绝,恶警说你请的律师不行,我们给你请才行,被恶警拒之门外。李跃進爱人到石景山法院递交上诉材料法院不予受理说要到市法院。

2005-04-13: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马騉(女)、王琨琪及其父及安徽省铜陵市大法弟子张明(化名),于2005年3月5日乘王琨琪私人轿车去北京军事博物馆参观期间被恶人绑架,当晚李跃進、王琨琪的家被抄,李跃進家被抄走一个电子书,两张光盘(新唐人晚会),不久马騉租住房被抄,部份大法资料及迫害证据被劫。他们5人现被非法拘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看守所,其中李跃進被关在案1区9号。 据最新消息,李跃進身体状况急剧恶化并通过

2005-04-13: 北京大法弟子李跃進、马騉(女)、王琨琪及其父及安徽省铜陵市大法弟子张明(化名),于2005年3月5日乘王琨琪私人轿车去北京军事博物馆参观期间被恶人绑架,当晚李跃進、王琨琪的家被抄,李跃進家被抄走一个电子书,两张光盘(新唐人晚会),不久马騉租住房被抄,部份大法资料及迫害证据被劫。他们5人现被非法拘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看守所,其中李跃進被关在案1区9号。

据最新消息,李跃進身体状况急剧恶化并通过他人转告家人亲友为他聘请律师,其爱人正在奔走营救。另据马□家人从陕西打电话到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局,接电话的人态度恶劣并称要报检察院“起诉”。

大法弟子李跃進1993年得法,多次跟过师父的班,是北京市石景山区辅导站负责人之一,7.20后邪恶一直把李跃進视为当地的‘重点’進行迫害,多次被劫持,曾两次被劫到北京市团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次被绑架到恶名昭着的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责任恶警是杨海非,该恶警几年来迫害了包括石景山区辅导站负责人黄建在内的大量弟子,希望知情者提供该恶人的更多信息。在团河劳教所被迫害期间,李跃進曾被酷热曝晒而休克。

此次被绑架前5个月左右,李跃進已被石景山区610及其单位联合监控,跟踪,上班时由跟踪的便衣打电话通知单位“接管”,下班时由单位打电话通知门口的便衣警车‘接管’,此次被绑架是邪恶之徒们蓄谋已久的阴谋。

2005-03-12:大法弟子李跃進、王琨琪、王琨琪之父、安徽铜陵来京大法弟子张明等四人于2005年3月5日5时被绑架,其中李跃進、王琨琪的家于当日晚11时被警察查抄。现他们四人被非法关押于北京古城分局石景山看守所。 此前,李跃進已发现被国安跟踪已达两三个月,国安一直在找机会对他下手。李跃進曾四次跟过师父的班,7.20之前是石景山区辅导站站长,两次被非法劳教于北京团河劳教所,曾被团河劳教所五大队恶警岳伟华于20

2005-03-12: 大法弟子李跃進、王琨琪、王琨琪之父、安徽铜陵来京大法弟子张明等四人于2005年3月5日5时被绑架,其中李跃進、王琨琪的家于当日晚11时被警察查抄。现他们四人被非法关押于北京古城分局石景山看守所。

此前,李跃進已发现被国安跟踪已达两三个月,国安一直在找机会对他下手。李跃進曾四次跟过师父的班,7.20之前是石景山区辅导站站长,两次被非法劳教于北京团河劳教所,曾被团河劳教所五大队恶警岳伟华于2002年夏天在烈日下曝晒而休克。

2005-03-09:2005年3月5日中午,李跃進、龚成喜、张红、王琨琦等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当天晚上,李跃進家里被恶警非法抄家。同时王琨琦家里也被非法抄家,王的父亲王凤武被绑架,现在也下落不明,家里只有王的母亲,以泪洗面。 马琨,女,1964年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师,被迫害的流离失所。可能与龚成喜等在一起去门头沟某学员家交流也被抓,王琨琪学员开自家轿车送他们,据悉,车可能也被扣。

2005-03-09: 2005年3月5日中午,李跃進、龚成喜、张红、王琨琦等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当天晚上,李跃進家里被恶警非法抄家。同时王琨琦家里也被非法抄家,王的父亲王凤武被绑架,现在也下落不明,家里只有王的母亲,以泪洗面。

马琨,女,1964年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师,被迫害的流离失所。可能与龚成喜等在一起去门头沟某学员家交流也被抓,王琨琪学员开自家轿车送他们,据悉,车可能也被扣。

2002-10-07:“纸是包不住火的”,无论其如何掩盖,其罪恶都将被一个个地揭穿。当历史走过这段黑暗的时期后,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必将受到审判。近期劳教所内被残酷迫害的部份大法弟子有:方英文、王艳芳、魏如潭、李跃進、刘成、朱治亮、恭成喜、李春元、于溟、李旭鹏、翟曾翰、张翔羽、陆伟栋、刘宵、杨树强等。 ------------------------- 北京团河劳教所画皮背后的凶残(图) http://ww

2002-10-07:“纸是包不住火的”,无论其如何掩盖,其罪恶都将被一个个地揭穿。当历史走过这段黑暗的时期后,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必将受到审判。近期劳教所内被残酷迫害的部份大法弟子有:方英文、王艳芳、魏如潭、李跃進、刘成、朱治亮、恭成喜、李春元、于溟、李旭鹏、翟曾翰、张翔羽、陆伟栋、刘宵、杨树强等。
-------------------------
北京团河劳教所画皮背后的凶残(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7/37634.html

2002-01-08:目前,石景山区的邪恶势力仍在做最后的猖狂,利用各种形式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他们破坏资料点,监控在家的学员,骚扰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的亲属。元旦前夕,石景山区李跃進在家被蹲坑的警察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80.html

2002-01-08: 目前,石景山区的邪恶势力仍在做最后的猖狂,利用各种形式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他们破坏资料点,监控在家的学员,骚扰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的亲属。元旦前夕,石景山区李跃進在家被蹲坑的警察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80.html

2001-11-09:北京弟子请当心叛徒 近期,北京邪恶之徒为抓捕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从劳教所放出一些邪悟者,有的已被上网曝光,但还有一些受邪恶指使暗中活动,带有一定的伪装性和欺骗性。有的学员想对邪悟者进行挽救,但在当前邪恶最后猖狂的情况下,一定要运用智慧,不要轻率地和他们接触,以免遭到陷害。 在此特别提醒石景山地区学员注意从劳教所放出的邪悟者,如:李跃进、黄建、刘树勇、曹辉、郭飞、张士华等,有些人的状态不清

2001-11-09: 北京弟子请当心叛徒
近期,北京邪恶之徒为抓捕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从劳教所放出一些邪悟者,有的已被上网曝光,但还有一些受邪恶指使暗中活动,带有一定的伪装性和欺骗性。有的学员想对邪悟者进行挽救,但在当前邪恶最后猖狂的情况下,一定要运用智慧,不要轻率地和他们接触,以免遭到陷害。

在此特别提醒石景山地区学员注意从劳教所放出的邪悟者,如:李跃进、黄建、刘树勇、曹辉、郭飞、张士华等,有些人的状态不清楚。但已知有学员和他们中的人接触后便下落不明。

另外,石景山区古城学员贾老师在回海淀区她妈妈家时,被蹲坑的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石景山区洗脑班强制洗脑,希望见到此消息的学员发正念铲除邪恶。

石景山区“610” 主犯葛秀根的电话:010-68836350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1/11/20/1592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9/2001年11月9日大陆综合消息-19367.html

2000-12-10:李跃進,男,四十岁左右,北京石景山房地产开发公司职工。今年10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抓,至今下落不明。在此之前,为躲避迫害已在外漂泊近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0/4230.html

2000-12-10: 李跃進,男,四十岁左右,北京石景山房地产开发公司职工。今年10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抓,至今下落不明。在此之前,为躲避迫害已在外漂泊近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0/4230.html

石景山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10-15:
片警孙书礼电话:19810264906

2023-02-26:
北京石景山广宁派出所警察朱卫东电话:18518852825 15652221259
2021-07-20: 石景山杨婉馨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案件更换了承办人,承办法官现为刘昌昌 电话:68899565

2020-12-17: 石景山检察院检察官 张静 电话59907855 书记员 59907848

2020-11-24: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12号 市检一分院 邮编:100040
检察长:高祥阳 18910060886
副检察长:周晓燕 010-59909505
副检察长:庄伟(公诉部?)18910060322
副检察长:张际枫 13910628230

2020-10-03: 1、北京市石景山区公安分局 电话 010-68873814、010-68874408
局长:亢军(现任)1391173696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431-2-1502

2、北京石景山鲁谷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依翠园甲16号
电话:010-88682186、010-84015300
责任警察:赵永亮 男13701175922 北京市门头沟区皓月圆3-3-501
所长:王巍 男13910625308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中海金石公馆4-1-3号
政委:齐玉飞
其余警察:
陈飞 男13911838429 北京市石景山区西井教工楼1-6-401号
张海斌 男13501080767 房山区城关镇矿机北路1-12-302
张旭 男18511802713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地铁家园3-1507
吴风斌 男13718932568 石景山区衙门口中路58-1-5-601
王伟 男13910637061 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天和景园2-3-601
陈艳 女13691350315 北京市海淀区田村山南路8号院9-2-1302
郑开红 男13911302145 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东里38-5-3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李跃進单位:北京石景山区城市建设开发公司五芳园物业中心
单位责任人:王惠成 办公室电话:010-68631098、010-68631196

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总机:010-68872992
国保办李××:010-68873698 有人曾电话直接要求释放李跃進等人,恶人表现得极惊慌。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