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张善明(妻王兆双)

男,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舜王街道东疃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1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祖辈亲人: 王兆双(夫张善明) 张善明(妻王兆双)
交叉列在: 山东 > 潍坊 诸城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2-25:诸城大法弟子张善明被送往山东省济南监狱迫害 2015年5月12日,张善明在粘贴真相时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于2016年1月4日送往济南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13.html#16224232554-1

2016-02-25:诸城大法弟子张善明被送往山东省济南监狱迫害

2015年5月12日,张善明在粘贴真相时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于2016年1月4日送往济南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13.html#16224232554-1

2015-08-23: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善明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诸城张善明在5月12日在张贴法轮大法真相贴时,被枳构派出所绑架,当天被关入诸城看守所。8月10日,家人再次去到诸城检察院问其情况,公诉科姓戴的女负责人称张善明的案件已转至诸城法院,家属找到诸城法院,负责法官电话里称这事得走程序,上边说了算,什么结果等家属自行去诸城看守所询问,开庭也不会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

2015-08-23: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善明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诸城张善明在5月12日在张贴法轮大法真相贴时,被枳构派出所绑架,当天被关入诸城看守所。8月10日,家人再次去到诸城检察院问其情况,公诉科姓戴的女负责人称张善明的案件已转至诸城法院,家属找到诸城法院,负责法官电话里称这事得走程序,上边说了算,什么结果等家属自行去诸城看守所询问,开庭也不会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4536.html#15822221912-1

2015-08-22: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诸城张善明在5月12日在张贴法轮大法真相贴时被枳构派出所绑架,当天被关入诸城看守所。8月10日家人再次去到诸城检察院问其情况,公诉科姓戴的女负责人称张善明的案件已转至诸城法院,家属找到诸城法院,负责法官电话里称这事得走程序,上边说了算,什么结果等家属自行去诸城看守所询问,开庭也不会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

2015-08-22: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诸城张善明在5月12日在张贴法轮大法真相贴时被枳构派出所绑架,当天被关入诸城看守所。8月10日家人再次去到诸城检察院问其情况,公诉科姓戴的女负责人称张善明的案件已转至诸城法院,家属找到诸城法院,负责法官电话里称这事得走程序,上边说了算,什么结果等家属自行去诸城看守所询问,开庭也不会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2/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4496.html

2015-07-04: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被迫害的补充情况 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因张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诸城枳构派出所绑架并抄家,于当晚劫持到诸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26.html

2015-07-04: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被迫害的补充情况

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因张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诸城枳构派出所绑架并抄家,于当晚劫持到诸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26.html

2015-06-24: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被迫害的补充情况 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因张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诸城枳构派出所绑架并抄家,于当晚送入诸城看守所。 枳构派出所积极追随江氏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已犯下累累罪行!枳构辖区的每一位受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是见证者! 在此希望枳构派出所参与者在全球公审江泽民之前能弃恶从善,不要再追随江氏集团迫害良善,免得在公审江泽民时成为江

2015-06-24: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被迫害的补充情况

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因张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诸城枳构派出所绑架并抄家,于当晚送入诸城看守所。

枳构派出所积极追随江氏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已犯下累累罪行!枳构辖区的每一位受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是见证者!

在此希望枳构派出所参与者在全球公审江泽民之前能弃恶从善,不要再追随江氏集团迫害良善,免得在公审江泽民时成为江氏集团的从犯,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美好未来。

张善明平时就一人在家,等家人获知被绑架消息从外地赶回家时,枳构派出所已把张善明家抄的一片凌乱,家里具体损失也无从知道,后家属接到国保大队电话告知张善明已被刑事拘留,只因他打印 张贴法轮功真相,家里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 近百本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创始人照片两张,均被抄走。

张善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诸城繁荣街看守所。家人只知道在迫害程序中:枳构派出所 转—诸城国保大队 转—诸城检察院,再无从知道他被迫害的具体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4/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1364.html

2015-06-07:修大法胃癌痊愈 七旬张善明屡遭迫害 山东省诸城市张善明曾因胃癌遭受病痛折磨,做过手术、服抗癌药,不少药费,但不见好转。一九九七年腊月,张善明开始学炼法轮功后,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胃癌痊愈。多年来,因他一家人修炼大法,屡遭中共迫害。现在七十岁的张善明再次被绑架,家人要人遭公安推诿。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晚,张善明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到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那天,张善明的家人惦念他的身体

2015-06-07: 修大法胃癌痊愈 七旬张善明屡遭迫害

山东省诸城市张善明曾因胃癌遭受病痛折磨,做过手术、服抗癌药,不少药费,但不见好转。一九九七年腊月,张善明开始学炼法轮功后,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胃癌痊愈。多年来,因他一家人修炼大法,屡遭中共迫害。现在七十岁的张善明再次被绑架,家人要人遭公安推诿。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晚,张善明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到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那天,张善明的家人惦念他的身体,到诸城公安局要人。公安局的人推辞说,这事不属他们这里管,让家人到城东找国保大队。家人到了国保大队所在的大院,里面的警察对他们又吼又叫,恼火张善明的事登在明慧网上,还有个警察紧张的用手机给家人拍照。家人据理力争要求释放张善明,最后,警察敷衍说下周放人。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首犯江泽民正在被正义起诉,对邪恶的大审判就要到来。提醒那些至今还在被邪党以蝇头小利所引诱、卖命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认清当前形势,不与邪恶为伍,停止迫害法轮功,为自己生命的永远留一条出路。否则,等待你们的将是与江泽民一起被推上正义的审判台。

张善明一家人被迫害的经历

张善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舜王街道东疃村人,只因修炼法轮功,他和他的全家多年以来遭到中共邪党610和中共恶警的多次迫害。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晚,张善明贴‘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时,被恶人绑架非法抄家并被关在诸城看守所。

张善明曾因胃癌遭受病痛折磨,虽做过手术,但要天天服抗癌药,每年花不少药费,病痛也不见好转。一九九七年腊月张善明开始学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不断提高心性,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解除了全身的病痛折磨。

张善明的老伴王兆双没炼功以前,也是天天和医院打交道,天天离不开药,一点六五米高的身体,病得皮包骨头,当时体重只有九十斤。学炼法轮功以后,王兆双身体很快发生了不敢想象的变化,多年的疾病也不翼而飞,什么病也没有了。老俩口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

令老俩口更加惊奇的是家人也跟着受益。张善明母亲八十三岁那年得了脑血栓,躺在炕上不能起来,不能翻身,吃、喝、拉全靠他们伺候,医生给她打了八天吊针也没见好,最后医生说:我看算了吧,别浪费钱了,看看给她买点好吃的,尽尽孝心算了,大娘还不知道活几天,要想起来坐着是不可能了;接着就停了吊针。然而,到了第二天上午,她的屋子里满屋的金黄色,四壁、天棚上都是。第二天张善明母亲就起来坐着了,并从此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能扶着拐棍走了。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已经开始了。那时村里都有人监视着张善明等法轮功学员,不让他们炼功、出门、走亲戚,外出得打报告请假。干活都干不安顿,每天派出所都来骚扰好几次,弄得全村鸡犬不宁,人心不安。特别到了七二零以后,整个天就象塌了一样,所有的宣传媒体都在诬蔑大法。他们村里不法人员把炼功的人全弄到大队部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电视。张善明问自己:这是怎么了?难道好人也不让做吗?最后就决定和老伴到北京信访局向政府说句真心话。是师父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怎能不说句公道话呢?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张善明和老伴王兆双到了北京,因在广场打听信访局在哪儿,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办事处的楼下,身上带的三百元钱被抢去。第二天箭口派出所的恶警和村书记王进秀(已遭恶报死亡)非法把他们拉回派出所,铐在一间大空屋的水泥地上。早上八点多钟,诸城公安局恶警曹锦辉(已遭恶报死亡)带了两个打手铐打他们。曹锦辉开始用电棍电张善明的脸,火星嗤嗤的冒着。张善明忍着没出声,曹见没声音,又换了一根电张善明的脸、脖子,往口里电。并恶狠狠的说:“我叫你上访,还去不去了?”张善明说:“我上访没有错”。曹气得又用胶皮棍毒打他。

在另一间屋里,那两个打手打张善明老伴王兆双。打手们真够狠的,强制王兆双把衣服一件一件脱下,只剩内衣,然后恶徒用胶皮棍打,还说穿多了打不痛。逼迫她坐在地上,两脚放在凳子上打,掉下来,再搬上,再打,打倒了,那两个人就揪着她的头发揪起来再打。王兆双头发都被揪下来一把,被打得死去活来,身上是青一块、紫一块,两条腿象紫茄子一样没有一点好地方,走都不敢走。恶警还用电棍电,脱下鞋电她的脚心,用鞭子抽,还把她捆在一张板凳上,把腿架到另一张板凳上,用铁心胶皮棍抽打她的全身、打脚心。她一个老太太被几个年轻人打得从头到脚后跟全是紫黑色,身上的伤都令人不敢相信,直到一年后她的皮肤才恢复原色。那时村里有人在场亲眼见证这一切。

后来家人被迫交上三千元钱,他们才把王兆双放回家,而张善明被非法拘留一个月。拘留期间,派出所不法人员还常去他家骚扰。

二零零零年麦收后的一天下午,张善明和老伴在地里种豆子,派出所所长(姓孙)又去他们村,书记王进秀找人把他们从地里骗去村委办公室说有话要谈,然后把他们锁在一间空屋里,就这样张善明和老伴又被非法关押起来。当时种地的工具还是邻居带回家的,邻居们生气的说:“××党这么不讲理,人家在地里干活,把人家骗去关起来,什么世道。”

那次不法人员非法把张善明和老伴关了八天,花钱雇人看着他们,不让出屋,晚上没地方睡,只好坐在地上靠墙闭闭眼。

面对这些迫害,张善明和老伴实在是无法正常的生活。皇历的十一月十三日,张善明、老伴、儿媳,还有不满八个月的孙子,又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路。到了北京天已经黑了,他们住不上店,天又很冷,最后只好在一个大桥底下过夜。天刚刚亮,信访局不能去,他们就准备去天安门,路口查的很严,好不容易到了广场,警车一个劲的响着喇叭在广场来回穿梭,警察拿着警棍来回走动,让人感到很恐怖。一家三代人只好在广场喊出心里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恶警听见了,象恶狼一样扑上我们,把他们手中的法轮大法好横幅夺去,并把他们拖上了警车。张善明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恶狠狠的打他。

后来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办事处,不法人员们又通知箭口派出所和村书记把他们拉回,在回来的路上,他们被铐在车座上。回来后坐在走廊里,不允许上厕所。第二天,原箭口镇长王西江来打张善明,一边用手打张善明的头,一边骂:“你说法轮大法好,我说拦路抢劫好。”他们私设监狱,把张善明和老伴锁在空屋里,经过四天绝食抗议,才放他们回家。回家不到三天,村书记王进秀又把他们骗了去,戴上手铐,拖上警车,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把张善明刑事拘留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张善明受尽了邪恶的迫害,犯人的毒打,吃不饱,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二零零一年夏天,张善明和儿子在青岛卖西瓜,黑天了,突然来了电话,说叫他马上回家,那个时候回家没有车了。最后村书记王进秀逼迫他老伴租车带路去青岛,当晚把他从青岛拉回来。路上,不法人员们到饭店吃喝,走的时候每人二盒烟,所有的费用都记在村里他的往来帐上。不法人员们把张善明锁在大队的屋里,一直关了五天不放人,他老伴到书记王进秀家要了好几次人,最后才把他放回家。

二零零三年二月初一,公安局又来张善明家非法抄家,把他的大法书籍等全部抢走,并非法把他刑事拘留一个月,强制他戴着死刑犯才戴的大镣,张善明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

自从一九九九年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每逢邪党所谓的“敏感日”,张善明就会被恶警抓起来非法关押一阵。本来身体已渐好的老母亲,在这种迫害下,致使身体不能自理,身边离不开人,即使这样,恶人对张善明的迫害仍未停止。

张善明的儿子张守伟,在青岛打工,做货运出租司机,仅因为法轮功学员找其运货而被青岛邪党“610”和青岛市北公安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的恶人恶警(包括于永杰、肖友钦等)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日非法抓捕迫害,又被青岛市北检察院非法起诉,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左右,开发区派出所恶警丁波峰(所长)带领一帮警察,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张善明家,强行抄家并绑架年近七十岁的张善明,在绑架期间恶警当着老母亲的面大打出手,损坏了他家部份家具,落地遥控电扇的风扇头被掰断。把张善明打倒后在泥泞中连踢带拽(当时刚下过雨),使得张善明满身是伤,然后弄到车上拉到当地派出所。恶警问张善明: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张说:我的胃癌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功。直至深夜,才让他冒着大雨走了四十里路赶回家,此时他那瘫痪无助的老母躺在病榻上等候儿子整整一夜了。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中午十一点多,以李明新为首的开发区派出所的多名恶警,土匪式的从张善明的邻居家翻墙入院进入大门紧锁的张善明家进行非法搜查抄家,并企图绑架张善明。因张善明当时不在家,家中仅有九十四岁高龄、瘫痪在床的老母亲。恶人未抓到张善明,于当日下午二点左右再次折回闯进张家,逼问老人张善明的去向。老人被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吓坏了,大哭不止,整个下午黄豆般的汗珠流个不止,由于精神极度紧张,吃不下饭,健康迅速恶化。

这次恶人强行入室非法抄家,由于没有抓到张善明,自不甘心。他们相信他走不远,于是象地痞恶霸一样强行搜查了张的三家邻居,连邻居家的洗衣机、大缸都掀开一看再看。一位有正义的邻居说:“你们就是欺负我们农村人老实,其实你们这样无故的翻家(没有搜查证),这不是执法犯法吗?”恶人无语。到另一邻居家时,主人还在吃饭,问他们(便衣恶警)是干什么的?恶人自知理亏,答:“找张善明的,他欠我俩钱,我俩找他要账。”说罢便开始搜家。搜完出门时还对邻居说:“告诉张善明,不要再宣传法轮功那些东西。”这时邻居才知道这些恶人私闯民宅、非法抄家的目的。邻居理直气壮的说:“他除了在家伺候老母哪也不去,本本份份,我们跟他邻居多年,最了解他了,跟他做邻居我们最安心了。”

二零一一年七月诸城市610欲想利用三个月(七、八、九月份)的时间对部份法轮功学员轮流迫害,当时开发区派出所恶警绑架了部分法轮功学员,同时又一次绑架了张善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7/修大法胃癌痊愈-七旬张善明屡遭迫害-310538.html

2015-05-13: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被绑架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贴真相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枳沟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3/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9378.html

2015-05-13: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被绑架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善明贴真相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枳沟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3/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9378.html

2011-07-14:山东诸城市610办公室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山东诸城市610办公室(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欲想利用三个月(七、八、九月份)的时间对部份法轮功学员轮流迫害,现已知舜王派出所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金华,并对舜王法轮功学员宫业池、李臣静、曹海涛、孙利、孙国秀、葛洪銮、张善明、戴丽丽、臧正旺进行骚扰,意欲迫害。 http://www.minghui.org /m

2011-07-14: 山东诸城市610办公室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山东诸城市610办公室(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欲想利用三个月(七、八、九月份)的时间对部份法轮功学员轮流迫害,现已知舜王派出所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金华,并对舜王法轮功学员宫业池、李臣静、曹海涛、孙利、孙国秀、葛洪銮、张善明、戴丽丽、臧正旺进行骚扰,意欲迫害。
http://www.minghui.org /mh/articles/2011/7/14/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3915.html

2009-03-25:诸城市邪党“六一零”对张善明一家的迫害 2009年3月18日中午11点多,以李明新为首的诸城市舜王街道派出所的多名恶警,土匪式的从张善明的邻居家翻墙入院进入大门紧锁的张善明家进行非法搜查抄家,并企图抓捕张善明。因张善明临时外出不在家,恶警未得逞。然而恶警并不死心,近来一直在千方百计寻找他。 大法弟子张善明,男,六十岁,山东省潍坊诸城市舜王街道东疃村人,只因修炼法轮功,他和他的全家多年

2009-03-25: 诸城市邪党“六一零”对张善明一家的迫害

2009年3月18日中午11点多,以李明新为首的诸城市舜王街道派出所的多名恶警,土匪式的从张善明的邻居家翻墙入院进入大门紧锁的张善明家进行非法搜查抄家,并企图抓捕张善明。因张善明临时外出不在家,恶警未得逞。然而恶警并不死心,近来一直在千方百计寻找他。

大法弟子张善明,男,六十岁,山东省潍坊诸城市舜王街道东疃村人,只因修炼法轮功,他和他的全家多年以来遭到中共邪党610和中共恶警的多次迫害。

3月18日那天,家中仅有他九十四岁高龄、瘫痪在床的老母亲。恶人恶警未抓到张善明,于当日下午2点左右再次折回闯进张家,逼问老人张善明的去向。老人被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吓坏了,大哭不止,整个下午黄豆般的汗珠流个不止,由于精神极度紧张,吃不下饭,健康迅速恶化。

诸城市邪党“六一零”和诸城市舜王街道派出所的恶人恶警对张善明的迫害、对其老母亲的恐吓不止一次了。在2008年5月12日,舜王街道派出所的恶警曾当着老母亲的面绑架张善明并抄家,损坏了他家部份家具,落地遥控电扇的风扇头被掰断。恶警问张善明: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张说:我的胃癌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我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功。三名恶警将他绑架张到舜王街道派出所,非法拘押、审问、强迫签字,直至深夜,才让他冒着大雨走了四十里路赶回家,此时他那瘫痪无助的老母躺在病榻上等候儿子整整一夜了。

这次恶人强行入室非法抄家,由于没有抓到张善明,自不甘心。他们相信他走不远,于是象地痞恶霸一样强行搜查了张的三家邻居,连邻居家的洗衣机、大缸里都掀开一看再看。一位有正义的邻居说:“你们就是欺负我们农村人老实,其实你们这样无故的翻家(没有搜查证),这不是执法犯法吗?”恶人无语。到另一邻居家时,主人还在吃饭,问他们(便衣恶警)是干什么的?恶人自知理亏,答:“找张善明的,他欠我俩钱,我俩找他要账。”说罢便开始搜家。搜完出门时还对邻居说:“告诉张善明,不要再宣传法轮功那些东西。”这时邻居才知道这些恶人私闯民宅、非法抄家的目地。恶党徒耍邪党淫威、迫害法轮功的丑陋面目终于暴露无遗。邻居理直气壮的说:“他除了在家伺候老母哪也不去,本本份份,我们跟他邻居多年,最了解他了,跟他做邻居我们最安心了。”人心向背不是很明显了吗!

一次,恶警开来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停在张家门外,而在农村很少有两辆车停在一家门前的,这引起一位不知情的村民的好奇,就问这是干啥的?便衣恶警知道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所以不敢正面回答,慌忙撒谎说:搞计划生育的。

张善明的儿子张守伟,在青岛打工,做货运出租司机,仅因为法轮功学员找其运货而被青岛邪党“六一零”和青岛市北公安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的恶人恶警(包括于永杰、肖友钦等)于2008年2月20日非法抓捕迫害,又被市北检察院非法起诉,法院非法庭审,至今超期羁押已一年一个月有余。张守伟是明慧网多次报道的青岛市被邪党非法抓捕迫害的十三人案例中的一人。

张善明的妻子王兆双,曾于2000年和张善明一起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也和张善明一起被恶警非法抓回后遭到诸城市舜王街道派出所恶警的酷刑殴打折磨。恶警用电棍电,脱下鞋电她的脚心,用鞭子抽,还把她捆在一张板凳上,把腿架到另一张板凳上,用铁心胶皮棍抽打她的全身、打脚心。她一个老太太被几个年轻人打得从头到脚后跟全是紫黑色,身上的伤都令人不敢相信,直到一年后她的皮肤才恢复原色。 中共豢养的恶人的兽行令人发指!

自从1999年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每逢邪党所谓的“敏感日”,张善明就会被恶警抓起来非法关押一阵。

目前因张善明的儿子张守伟被非法关押,张善明的妻子王兆双不得不去青岛照顾刚上小学二年级的孙子,而张善明自己受邪党“六一零”恶警的骚扰迫害目前也不知去向,家中只剩一个九十四岁瘫痪在床的老母亲孤苦伶仃无人照料,仅靠好心的邻居暂时照看,境况之惨无法形容。

恳请各界正义善良的人士、正义媒体关注张善明一家的遭遇、声援张善明一家,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张善明夫妇能早日回到家中,使老有所养、幼有所育,并能保证他们的信仰自由。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于国于民于世界都有百益而无一害!

提醒那些至今还在被邪党以蝇头小利所引诱、卖命迫害法轮功的人,请早日觉醒,中共与民为敌,特别是迫害法轮功,民心尽失,上天决不容它再继续存在下去,大厦将倾,千万不要为了眼前而放弃永远,否则,等待你们的将是在不久的未来被推上正义的审判台。出路只有一条: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邪恶的中共及其附属组织,自救保命。

望知情者提供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的人员与单位的相关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5/197753.html

2008-05-23: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被舜王派出所绑架 2008年5月12日下午,诸城舜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被舜王派出所绑架。 2008年5月12日下午,诸城舜王派出所到东疃法轮功学员张善明家,将其骗出带到吕兑派出所,那里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张善明当晚释放。 2008年5月21日上午,诸城皇华派出所恶警到东山坡村法轮功学员郑建兰家,将郑建兰绑架到派出所。郑建兰于当天回家。 http://

2008-05-23: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被舜王派出所绑架

2008年5月12日下午,诸城舜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被舜王派出所绑架。

2008年5月12日下午,诸城舜王派出所到东疃法轮功学员张善明家,将其骗出带到吕兑派出所,那里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张善明当晚释放。

2008年5月21日上午,诸城皇华派出所恶警到东山坡村法轮功学员郑建兰家,将郑建兰绑架到派出所。郑建兰于当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3/178978.html

2005-01-15:山东诸城农民张善明和老伴修炼大法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他们坚持炼功,用亲身经历说明法轮功真象,在过去五年来,遭受到不法人员的骚扰、抄家、关押和毒打。 一、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 张善明,今年56岁,他老伴王兆双没炼功以前,天天和医院打交道,天天离不开药,1.65米高的身体,病得皮包骨头,体重只有90斤,炼功以后,身体很快发生了不敢想象的变化,多年的疾病也不翼而飞,什么病也没

2005-01-15: 山东诸城农民张善明和老伴修炼大法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他们坚持炼功,用亲身经历说明法轮功真象,在过去五年来,遭受到不法人员的骚扰、抄家、关押和毒打。

一、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

张善明,今年56岁,他老伴王兆双没炼功以前,天天和医院打交道,天天离不开药,1.65米高的身体,病得皮包骨头,体重只有90斤,炼功以后,身体很快发生了不敢想象的变化,多年的疾病也不翼而飞,什么病也没有了,现在体重150斤。1997年腊月,老伴告诉他法轮功很好,于是张善明也走入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返本归真的路,不到两个月身体就开始变化。1998年2月,张善明的胃癌已经做手术九年了,又开始复发,整天疼痛。自从手术后,尽管每年花不少药费,天天服抗癌药,病也不见好转。通过学法、炼功,不断提高心性,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什么病也没有了,七年来没吃一粒药,全身一身轻,真正知道了无病的滋味。老两口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

令老两口惊奇的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张善明母亲83岁那年得了脑血栓,躺在炕上不能起来, 不能翻身,吃、喝、拉全靠他们伺候,医生给她打了8天吊针也没见好,最后医生(薄子民)说:我看算了吧,别浪费钱了,看看给她买点好吃的,尽尽孝心算了,大娘还不知道活几天,要想起来坐着是不可能了;接着就停了吊针。然而,到了第二天上午,她的屋子里满屋的金黄色,四壁、天棚上都是,那时张善明大姐也在屋里。第二天张善明母亲就起来坐着了,并从此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现在能扶着拐棍走了。那年和她一起得脑血栓的四五个人,年老的、年轻的都去世了,只有张善明母亲还健在,今年已89岁了,再有几天就90岁了,现在她天天念叨法轮大法好。

二、坚持炼功遭迫害 上访被关押毒打

1999年4月25日后,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已经开始了。那时村里都有人监视着张善明等法轮功学员,不让他们炼功、出门、走亲戚,外出得打报告请假。干活都干不安顿,每天派出所都来骚扰好几次,弄得全村鸡犬不宁,人心不安。特别到了7.20以后,整个天就象塌了一样,所有的宣传媒体都在诬蔑大法。他们村里不法人员把炼功的人全弄到大队部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电视。张善明问自己:这是怎么了?难道好人也不让做吗?最后就决定和老伴到北京信访局向政府说句真心话。是师父给了他们第二次生命,怎能不说句公道话呢?

2000年正月初张善明和老伴王兆双到了北京,因在广场打听信访局在哪儿,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办事处的楼下,身上带的钱300元被抢去。第二天箭口派出所的恶警和村书记王进秀(现在已遭恶报死亡)非法把他们拉回派出所,铐在一间大空屋的水泥地上。早上八点多钟,诸城公安局恶警曹金辉带了两个打手铐打他们。

曹开始用电棍电张善明的脸,火星嗤嗤的冒着。张善明忍着没出声,曹见没声音,又换了一根电张善明的脸、脖子,往口里电。并恶狠狠的说:“我叫你上访,还去不去了?”张善明说:“我上访没有错”。曹气得又用胶皮棍毒打他。

在另一间屋里,那两个打手打张善明老伴王兆双。打手们真够狠的,强制王兆双把衣服一件一件脱下,只剩内衣,然后恶徒用胶皮棍打,还说穿多了打不痛。逼迫她坐在地上,两脚放在凳子上打,掉下来,再搬上,再打,打倒了,那两人就揪着她的头发揪起来再打。王兆双头发都被揪下来一把,被打得死去活来,身上是青一块、紫一块,两条腿象紫茄子一样没有一点好地方,走都不敢走。那时村里有人在场亲眼见证这一切。

后来家人被迫交上3000元钱才把王兆双放回家,而张善明被非法拘留一个月。拘留期间,派出所不法人员还常去他家骚扰。

2000年麦收后的一天下午,张善明和老伴在地里种豆子,派出所所长(姓孙)又去他们村,书记王进秀找人把他们从地里骗去村委办公室说有话要谈,然后把他们锁在一间空屋里,就这样张善明和老伴又被非法关押起来。那时我们种地的工具还是邻居捎回家的,邻居们生气的说:“××党这么不讲理,人家在地里干活,把人家骗去关起来,什么世道。”

那次不法人员非法把张善明和老伴关了8天,花钱顾人看着他们,不让出屋,晚上没地方睡,只好坐在地上靠墙闭闭眼。

面对这些迫害,张善明和老伴实在是无法正常的生活。阴历的11月13日,张善明、老伴、儿媳,还有不满8个月的孙子,又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路。到了北京天已经黑了,他们住不上店,天又很冷,最后只好在一个大桥底下过夜。天刚刚亮,信访局不能去,他们就准备去天安门,路口查的很严,好不容易到了广场,警车一个劲的响着喇叭在广场来回穿梭,警察拿着警棍来回走动,让人感到很恐怖。一家三代人只好在广场喊出心里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恶警听见了,象恶狼一样扑上我们,把他们手中的法轮大法好横幅夺去,并把他们拖上了警车。张善明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恶狠狠的打他。

后来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办事处,不法人员们又通知箭口派出所和村书记把他们拉回,在回来的路上,他们被铐在车座上。回来后坐在走廊里,不允许上厕所。第二天,原箭口镇长王西江来打我,一边用手打张善明的头,一边骂:“你说法轮大法好,我说拦路抢劫好。”

善良的朋友,你们听听,一个××党的国家干部,竟然说出这样的话。他们私设监狱,把张善明和老伴锁在空屋里,经过4天绝食抗议,才放他们回家。回家不到三天,书记王进秀又把他们骗了去,戴上手铐,拖上警车,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把张善明刑事拘留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张善明受尽了邪恶的迫害,犯人的毒打,吃不饱,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2001年夏天,张善明和儿子在青岛卖西瓜,黑天了,突然来了电话,说叫他马上回家,那个时候回家没有车了。最后书记王进秀逼迫他老伴租车带路去青岛,当晚把他从青岛拉回来。路上,不法人员们到饭店吃喝,走的时候每人2盒烟,所有的费用都记在村里他的往来帐上。不法人员们把张善明锁在大队的屋里,一直关了5天不放人,他老伴到书记家要了好几次人,最后才把他放回家。

2003年二月初一,公安局又来张善明家非法抄家,把他的大法书籍等全部抢走,并非法把他刑事拘留一个月,强制他戴着死刑犯才戴的大镣,张善明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5-08-23:
诸城市枳沟派出所地址:潍坊市诸城市电话:(0536)6451110
枳沟派出所  0536-6451110
郝洪明 15866119666、18678085205
付玉杰 15006636777、18678085305
李海涛 13953624455、18678085180
陈凤宝 15253616788、18615908125
刘术刚 13589192929、18678085337

诸城检察院办公室电话:0536-6213581诸城市法院地址:山东省诸城市兴华东路5号邮编:262200
电话是0536-621316监督电话:0536-6160300。
山东诸城法院院长王学功
诸城市法院院长电话(1121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7-04: 枳沟派出所所长 郝洪明 15866119666 0536-6451110
副所长 李海涛 13953624455
副所长 陈风宝 15095236655  教导员 付玉杰 15006636777  警察 刘术刚 13589192929  警察 孙迎春 18615908238  警察 赵建华 18615908206  警察 孙广涛 18615908259
警察 邹振伟 15853667764  诸城市局监管大队大队长    梁振法 13705360691副大队长   梁启民 13805363378
副大队长    郑刚  13573679966
教导员   齐延京 13706461279
一中队长  安月广 13562623118
一中队指导员  吉树生 13705367088
二中队副中队长 王晓林 1358364983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