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河西区(天津第二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 >> 时振华

男, 69
个人情况: 出生于天津市武清区,退休前,在天津市南开区糖业烟酒公司天大食品店工作,现居住洛杉矶。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9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2-31
案例分类: 起诉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2-25:天津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转化”迫害 8.时振华,二零零一年二月被天津市河西区法院枉判九年。二零零二年五月起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因为坚持信仰,在那里受到监狱的迫害,先是被强制洗脑,灌输诽谤法轮大法的思想,因她不转化,警察就让她白天干奴工,晚上在楼道狱警办公附近的地方罚站,直到深夜十点多。白天狱警们轮流谈话,让她放弃信仰,她都得站着,就这样,黑天白夜的罚站,她犯了痔疮。二零零六年,大

2019-02-25: 天津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转化”迫害
8.时振华,二零零一年二月被天津市河西区法院枉判九年。二零零二年五月起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因为坚持信仰,在那里受到监狱的迫害,先是被强制洗脑,灌输诽谤法轮大法的思想,因她不转化,警察就让她白天干奴工,晚上在楼道狱警办公附近的地方罚站,直到深夜十点多。白天狱警们轮流谈话,让她放弃信仰,她都得站着,就这样,黑天白夜的罚站,她犯了痔疮。二零零六年,大量便血,数十天,因为不转化,不能买营养品,只能吃简单的号饭,每天身体很虚弱,心跳快。二零零七年,又开始便血,有一天正准备洗澡时,感到头晕就昏死过去,醒来后,监室的人给她穿好衣服,送去医院检查,血色素六克,心电图显示心肌缺血,医院拒收住院,怕有生命危险担责任,就这样黑心的狱警们还继续关押她到二零一零年二月刑满释放。在医院的所有费用本该监狱承担,她们却让她的家人承担医药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5/天津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转化”迫害-383157.html

2015-07-01:经历九年冤狱 流亡海外的时振华控告江泽民 六月十六日,现居美国洛杉矶的时振华女士,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邮寄控告书,控告原国家主席、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以其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迫害法轮功,她本人由于信仰“真、善、忍”,陷冤狱九年,历尽非法关押、酷刑之苦。她的控告书被两院签收。 时振华,今年六十五岁,出生于天津市武清区,退休前,在天津市南开区糖业烟酒公司天大食品店

2015-07-01: 经历九年冤狱 流亡海外的时振华控告江泽民
六月十六日,现居美国洛杉矶的时振华女士,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邮寄控告书,控告原国家主席、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以其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迫害法轮功,她本人由于信仰“真、善、忍”,陷冤狱九年,历尽非法关押、酷刑之苦。她的控告书被两院签收。

时振华,今年六十五岁,出生于天津市武清区,退休前,在天津市南开区糖业烟酒公司天大食品店工作,现居住洛杉矶。时振华女士于一九九八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那时,她先生是卖鱼的小商贩,缺斤短两是平常事,可是修炼法轮功后,他们再也不做缺斤短两的事,人们都喜欢买他的鱼。那时他们每天早上五点坚持炼功,身心愉悦;无意中发现困扰她多年的坐骨神经病、颈椎病、浑身无力等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坏脾气也变好了。

下面摘自时振华自述控告江氏的事实和理由。

迫害之初 失去信仰自由

可是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多善良的人,却被江泽民一意孤行的打压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大早,我照常拿着垫子走出家门,走到小区门口,看到对面广场黑压压的站了一群人(当时天还不太亮),大多是干部模样,还有不少警察,我只好往回走,可是我被跟踪了,一群人尾随我身后,并闯入我家,一进门,就把挂在墙上的我师父的像和两个法轮图形的像摘走了,并且抢走了我仅有的一本《转法轮》和炼功磁带。我被带到候台村的一个办公地点,他们强迫我写“不炼”的保证,并威胁我们,不写就不让回家。

晚上我先生卖鱼回来,进门一看家被翻得乱七八糟,人也不见了,就知道出事了,打电话给亲戚,都说不知道,他就骑自行车到处找,由于天黑心又急,不慎掉进一个没有井盖的地沟井里,车子摔烂了,车把差点扎瞎了眼睛,身上也多处受伤。当他找到我呆的地方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多了,那些人一看他满身是血,只好让我回去陪他去看病,一路上我们默默无语,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如何?!我们的心在滴血!”

九年冤狱 漫长的非人折磨

二零零一年二月的一天,我被四、五个便衣强行带到天津河西东楼派出所,恶警们把我双手用手铐吊在床帮上(呈大字形),脚上还戴很重的脚镣,审讯时,才摘下来,不回答他们的问题,就打我耳光,用皮鞋踢,就这样吊了五天五夜,之后被押送到天津河西分局看守所,非人的折磨长达十一个多月之久。

二零零二年新年刚过,天津河西法院非法开庭;二月八日,我被天津市河西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二零零二年五月,我被非法关押到天津女子监狱。

1. 长时间奴工和洗脑迫害

在那里,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恶警们用尽了招数。每个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都由一至两个包夹死盯着,限制上厕所,不准与任何人讲话,强迫看污蔑大法的书和电视,停止接见等种种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白天强迫我们做十二个小时以上的奴工,(做胸罩或内裤上的小花,很费眼),由于大强度的劳动,我的眼睛几乎失明。

2.罚站

晚上收工回来也不许回牢房休息,在楼道里罚站,人家洗澡我却不能,牢房九点熄灯,我却被罚到十点半才能上床休息;有个姓许的大队长,在夏天太阳最毒的时间让我站在太阳下罚站;有个姓王的和姓箫的大队长,还有个姓穆的警察,为了强制我转化,轮番找我谈话,一站就是几个小时。

3.被迫害得心肌缺血

由于长期的折磨,从二零零六年我开始便血。又由于常年大强度的劳动和营养不良,我经常浑身无力,打一盆洗漱水回来,就心跳个不停,二零零七年的一天,我突然晕倒,昏死过去;之后,他们把我送到新生医院(监狱医院)检查,血色素六克,心肌缺血,医院怕有危险,拒收;他们又把我送到人民医院,经过化验还是不收,说无法做肛门检查,怕人有危险,人都快死了,他们还不给保外就医,又把我拉回女子监狱等死。

为了反抗迫害,我以死抗争,拒绝吃药,拒绝做奴工;一个姓师的大队长威胁我:“你不吃药,我们就让你家里人天天往监狱跑(我家人离监狱很远),他们也别想上班。

家里人怕我死在监狱里,接见的时候,我妹妹、我先生都跪下来求我,我妹妹哭成泪人:“姐呀,你要死了,我们都活不了啦……”我儿子,三十几岁的小伙子,失声痛哭,那场景现在想起来还心疼不止;江泽民及他的随从们给我们带来的精神痛苦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给我们带来的精神损失更是无法弥补的。

走出牢狱 “610”人员仍跟踪、骚扰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八日,非法关押期满,我终于能活着走出牢房,可是到监狱大门时,十几个“610”的人却又把我截回,在一间屋子里他们让我写放弃“修炼”保证,那时我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正视他们:“九年大牢我都蹲了,为什么没减刑,告诉你们,就是因为不写那几个字!现在我还能给你们写吗?!”他们见我态度坚定,只好说:“你觉着好就在家炼吧,别的事不能参加。”

回家后,“610”的人三天两头到我家骚扰,有一次,一个姓陈的派出所所长带了十几个人,在我家呆了两个多小时,逼着我写”不炼的保证”,说什么我不写他们就没法向上面交代;临走时还说,你什么时候写了我们就不来了。

平时我出门买菜也有人跟踪,电话被监听,警车还不时的在我家楼下转圈,我的家人整天为我提心吊胆,生怕不知什么时候我又被抓走;所以我弟弟、妹妹、儿子、女儿轮番在家看着我,影响了他(她)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那时我每天生活在阴云和恐怖当中,为了避免亲人们再受精神打击,也避免再次失去自由(其实在外面也没有自由);我们变卖了唯一的房产,我和先生在一家中介办了出国签证;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我们登上了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可怜我们一家人再一次经历生离死别。

如今,我们来美国已经四年多了,在这个自由的国家,我们可以自由的在公园炼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在中国还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更有甚者被活摘器官贩卖;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江泽民一手操纵的结果,他必须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经历九年冤狱-流亡海外的时振华控告江泽民-311713.html

2005-10-31:天津女子监狱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令人发指 该监狱五监区恶警奴役法轮功学员,罚学员从早上5点站到夜里12点半。不许购物,长年只能吃馒头加咸菜(号饭的菜不许吃)。超定额劳动把她们的手指都累变形了,手关节肿大不能伸展。更恶劣的是4个人将法轮功学员摁到地上毒打,事后龚队还把挨打的郭玉茜吊铐在床的上铺。 这就是天津女子监狱的“人性化管理”。她们阳奉阴违,无恶不做。其中最恶毒的人是许X、李兰、龚X。

2005-10-31:天津女子监狱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令人发指
该监狱五监区恶警奴役法轮功学员,罚学员从早上5点站到夜里12点半。不许购物,长年只能吃馒头加咸菜(号饭的菜不许吃)。超定额劳动把她们的手指都累变形了,手关节肿大不能伸展。更恶劣的是4个人将法轮功学员摁到地上毒打,事后龚队还把挨打的郭玉茜吊铐在床的上铺。

这就是天津女子监狱的“人性化管理”。她们阳奉阴违,无恶不做。其中最恶毒的人是许X、李兰、龚X。被迫害最为严重的大法学员有郭玉茜、刘金风、王凡、王光娟、蔺福华、李维珍、施振华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1/113482.html

2002-06-11:我们于2002年2月8日接到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2002)西刑初字第341号刑事判决书。因案情与事实不符,我们应被无罪释放,特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任何生命都必须顺应真善忍宇宙特性。真善忍赋予了宇宙中不同层次生命的意义。在人类社会这一层次中,人的道德规范就是真善忍的具体展现。人类社会发展到了今天,道德日下,“人离道远”,人人为敌。正是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师

2002-06-11: 我们于2002年2月8日接到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2002)西刑初字第341号刑事判决书。因案情与事实不符,我们应被无罪释放,特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任何生命都必须顺应真善忍宇宙特性。真善忍赋予了宇宙中不同层次生命的意义。在人类社会这一层次中,人的道德规范就是真善忍的具体展现。人类社会发展到了今天,道德日下,“人离道远”,人人为敌。正是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师父传出了法轮大法。得法修心,这是人类道德回升,人心归正的最大希望和保证。人们怎么不思感恩,反而在无知中迫害大法,造下无比深重的罪业呢?自1999年7月中国政府个别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大法进行迫害,数以万计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流离失所甚至家破人亡。这场迫害实质上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对宇宙特性真善忍的破坏。因为我们太正了,一切不正的、不够正的在正法面前暴露出来,它们就要起来反对,竭力破坏,然而邪不压正,最后的结果必将是邪恶势力的灭亡。

面对横加的种种迫害,大法弟子自始至终善意地向人们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使其不至于抱着对大法的误解或是执于一时的利益参与迫害大法而铸成大错。这是真正的慈悲。大法弟子的言行是真善忍大法在人间的真实体现。

作为此次被非法判决的13位当事人,我们是邪恶迫害的有力见证。我们分别于2001年2、3月间被非法抓捕。在东楼派出所,我们经受了恶警们在精神上、肉体上的双重折磨。连续几天不准睡觉,不准吃喝,不准上厕所,日夜审讯,动辄打骂。恶警用手铐脚镣把人长时间固定成各种姿势进行体罚,扇耳光,灌凉水,用尽手段。不知他们在打几位白发苍苍的大娘时,可曾想到了自己的母亲?13位大法弟子中,有两对夫妇的孩子年仅12、13岁。其中赵华全、贺云夫妇的双方父母均已亡故,孩子在家中无人照管,只能与一位身患重残疾大爷相依为命。没有经济来源,孩子还要上学,不知爷俩是怎样一天天熬过那孤苦无助的岁月?在河西看守所11个月的漫漫长夜里,我们亲眼目睹和亲身经历了不法警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一批批大法弟子被迫害,一批批大法弟子被绑架来了又被劫持走了:郭德芬,59岁的老劳模,被非法劳教三年;张荣,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刚出来才半年多又被绑架进来,并被挂甲寺派出所打得双腿青肿;何爱云,年轻时曾患严重的神经官能症,修炼大法后已康复,东楼派出所抓到他以后,强令她住精神病医院,她奋力抗争,一身正气,令医生、恶警为之震撼。之后恶警竟欺骗她,说她妹妹已因她被抓而“自杀”,致使何爱云十多年未犯的精神失常一度复发。最后还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半。我们不仅被剥夺了学法炼功的神圣权利,而且生活条件恶劣。监室里长期处于人员超编的拥挤状态,不足20平方米的面积一般关押30多人,最多时达40多人,睡觉时板上、板下甚至马桶边经常躺满人,由于翻身困难,一夜下来,腰酸腿疼。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仍时时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因为我们就是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年底我们接到了法院的非法重判。13人被非法判3年到9年不等,其中8人被非法判5年以上。我们不畏任何苦难,但也决不容忍对大法的迫害。我们提出上诉,因为我们是无罪的,而对于大法的迫害会给你们带来无尽的悔恨。迫害大法,罪孽深重。两年多来,邪恶的表现早已令天地为之愤怒。目前所发生的天灾人祸、疾病流行都不是偶然的。仍在继续迫害大法的人会在不久的将来遭到应有的报应。在这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正法时期,大法给了所有生命一次选择自己命运的机会。不要因一时的执迷,竟不顾及自己永远的生命啊,那是你真正的生命永远痛悔都无法弥补的。最后,以我们师父的经文《法正人间预》告之: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上诉人:刘静敏 时振华 刘桂蓉 佟曙威 赵景玉 滑连友
田宗丽 赵华全 贺云 王海蓉 巨瞬玲 尉毅

非法判决结果:
刘静敏 8年 时振华 9年 刘桂蓉 9年

佟曙威 7年半 赵景玉 8年 滑连友 5年
田宗丽 4年 赵华全7年 贺云 4年
王海蓉 5年 巨舜玲 3年 尉毅 3年

另有李颖判3年,缓刑3年(因其孩子太小)

河西区(天津第二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06-08: 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于进克(助理法官)电话:022-28024703

2023-05-14:
迫害当事人个人信息:
国保支队政委马志刚13821130398(1963年7月22日出生)

天津市公安局:
副局长李建军13502166789
副局长苗宏伟13920819088(1963年5月生)
政治部主任蔡培林13121109229(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原政委)
国保总队:
总队长田勤耘13821182081
政委朱慧13502082602(女,1962年12月生)
“610”办:
主任滕锦然022-23325772(红)3348宅88378268、13902035577住址:天津市河西区黄浦南路旭光里2号楼2门202室
助理巡视员王培辉13920257067宅24321183住址:天津市河东区惠森花园5号楼6门202
一处处长康云翔13902033099宅23696451住址:南开区复康路金环里13-7-604
三处副处长李保生13920257069宅84564269住址:天津市河东区上杭路芳馨园5-5-402
副主任科员王洪 宅28160276住址:天津市河西区金海湾花园36-1-602
副主任科员高军,住址:天津市河北区狮子林大街金泽里2-11-401
科员高军13902080212宅 24349811住址:天津市河东区常州道常州里41-2-305
科员韩某13920333816宅27819338住址: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天兴楼9-5-301

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
电话:022-23394890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黄埔南路5号,邮编300201
局长赵年伏13920202618(1965年7月出生)
国保支队长罗君13821480000(1964年7月19日出生)

越秀路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公安河西区越秀路20号,邮编300201
电话:02228134451、022-28135597
所长李卫东13820487171(1971年2月14日出生)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