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青岛 莱山区(莱西市) >> 李德威(李德维,李德伟)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
有关恶人: 祝沟派出所所长:杨林波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28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青岛 平度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0-11: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派出所人员骚扰两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二日中午十二点左右,莱西市日庄镇派出所两个警察开着警车到法轮功学员李德威的家,敲门后,要求见李德威,被李德威的家人阻止后,那两人一再表示说:“我们也是被动的,我们也是无奈。” 接着,他俩又开车到院里村找到在打工的法轮功学员李美玲,并要求拍照,被李美玲当场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22-10-11: 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派出所人员骚扰两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二日中午十二点左右,莱西市日庄镇派出所两个警察开着警车到法轮功学员李德威的家,敲门后,要求见李德威,被李德威的家人阻止后,那两人一再表示说:“我们也是被动的,我们也是无奈。”

接着,他俩又开车到院里村找到在打工的法轮功学员李美玲,并要求拍照,被李美玲当场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1/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0645.html#22101022421-1

2021-07-06: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派出所警察频频骚扰法轮功学员 莱西市日庄镇恶警王焕真带领二、三个警察,分别在2021年5月12日和6月12日傍晚,两次到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威及李美玲家骚扰。 2021年7月1日上午,据乡亲们说,他们又开车到李德威家门前,因家中无人,很快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6/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2021-07-06: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派出所警察频频骚扰法轮功学员
莱西市日庄镇恶警王焕真带领二、三个警察,分别在2021年5月12日和6月12日傍晚,两次到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威及李美玲家骚扰。

2021年7月1日上午,据乡亲们说,他们又开车到李德威家门前,因家中无人,很快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6/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812.html

2019-09-26:山东莱西市好人李德伟又被警察绑架 九月二十日,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李德伟吃完早饭就去收购梨,十一点钟家人联系不上他了,下午五点左右在老家堤上村,有村民发现两个警察带着李德伟,给他戴着手铐在他的家照相,随后开着车拉着李德伟走了。现在李德伟被非法关在莱西市看守所。 李德伟是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人,今年五十岁,靠做生意起家,家境很好,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他三十二岁那年不幸得了肝硬化

2019-09-26: 山东莱西市好人李德伟又被警察绑架
九月二十日,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李德伟吃完早饭就去收购梨,十一点钟家人联系不上他了,下午五点左右在老家堤上村,有村民发现两个警察带着李德伟,给他戴着手铐在他的家照相,随后开着车拉着李德伟走了。现在李德伟被非法关在莱西市看守所。

李德伟是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人,今年五十岁,靠做生意起家,家境很好,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他三十二岁那年不幸得了肝硬化,两年时间花去了他家的所有积蓄也没能治好他的病。他完全绝望了,想到自己才三十几岁,妻子那么年轻,孩子那么小,自己生命就要结束,真是不甘心。他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站在自家的平房上仰望天空,问老天爷:怎么办?我的命谁说了算?

就在此时,一九九六年,法轮大法的福音传到了他所在的村子。他的母亲听说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对儿子说:“你去炼法轮功吧”。儿媳说:“在医院里花那么多钱都没治好,炼功能治好吗?”母亲说也不花钱,就让他试试嘛。就这样,李德伟抱着试试看的心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使他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大法师父让人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他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每天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得到净化,病完全好了。家里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李德伟因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非法抓捕、关押、毒打、折磨、勒索罚款、非法抄家等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打压,为了澄清法轮功真相李德伟到了北京。在北京,他被当时院里派出所的王某某及镇政府吴秘书翻走身上的现金400多元,李德伟被劫持到派出所,被打手张维刚扒光衣服叫到院子里用胶皮棍在身上抽了一个多小时,致使两根肋骨被打断,皮肤青一块紫一块的,多处瘀伤,早晨起床穿衣服时四肢疼痛难忍。张维刚一边打一边叫喊:“炼不炼了?炼不炼了?”打完后还不让穿衣服又把他双手铐在冰冷的平房里的床腿上整整一夜。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李德伟又跟院里镇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一道被劫持到院里派出所、镇政府等单位关押迫害。时任派出所所长王保山不让他们学法、炼功、不让说话等、叫他们互相对打、赤脚在雪地里走,走得慢了就罚站或拳打脚踢。有一次,李德伟被恶警王君用一块一尺多长的木棒没头没脸的打在鼻子上,当时血流不止,淌了一地。法轮功学员丁玉志被恶人周健义叫到二楼上,从晚上七点一直打到九点多钟才罢休。周健义一边打一边扬言:“我人称周铁嘴的周健义,是专管法轮功的,我就不信在我手下还有转化不了的学员。”二十多天后,几乎是所有的学员都被勒索以几百元到三千元不等的人民币。李德伟被勒索九百元左右。

二零零零年皇历四月初八,李德伟等人去平度市云山观庙会公开炼功,被平度市云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将一只手从肩膀上翻过去在后背与另一只手铐在一起,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其疼痛程度足以使人窒息、昏迷。法轮功学员姜桂玲被几个恶警按倒在地,夹在两腿中间用穿着皮鞋的脚后跟往腰部猛踹,直到打累了才停下。而后又被莱西警察劫持到莱西收容所关押迫害。在收容所被关押期间,吃不饱、睡觉也不给什么盖、不是打就是骂、折腾了近二十天才放人。

二零零零年七月,李德伟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上访,被院里派出所王宝山绑架到莱西看守所,期间为了抵制迫害,李德伟绝食二十多天,瘦得皮包骨头,体重只剩九十来斤,即使这样,出狱时还被勒索几百元的所谓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十月,李德伟因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遭人恶告,被日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关进莱西公安政保科。当天晚上,科长邵军为查找资料来源唆使两恶警在二楼对李德伟通宵进行车轮战。威逼、恐吓、打耳光、抓头发、用脚踩手铐、双膝跪着、每隔五分钟用小木棒敲打踝子骨等,其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撕心裂肺的疼痛直到最后将李德伟打得昏倒在地才罢休。第二天又将李德伟塞进看守所大狱,邵军又唆使刑事犯对李德伟百般刁难,强迫做奴工,一天要扒两袋花生,扒不完就打骂,晚上还得加班加点,常常干到深夜才收工。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李德伟再次被莱西公安警察张鲁宁等人绑架到莱西看守所关押迫害,期间干扒辣椒的奴活,一天分四麻袋,干完了再给一包,干不完就要挨打,每天的劳动时间长达十七、八个小时以上。

二零零五年日庄派出所及中共政府人员曾多次夜间翻墙入室,企图绑架李德伟,并抢走李德伟家的所有大法书籍,使李德伟有家不能归。十月的一天晚上九点左右,日庄派出所的三恶警破门而入,李德伟机智走脱,当恶警发现李德伟走脱时,恶警李士华竟然在后边开枪射击。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李德伟到平度市祝沟镇山头村办事,看到有人撕人家对联,他上前劝阻,结果被祝沟镇中共政府人员刘保国、派出所副所长李京湖等人绑架到祝沟派出所,第二天又被劫持到平度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恶人刘杰用巴掌猛打他的脸,恶警于涛暗中唆使牢头:“对法轮功严加管制,对杀人犯可放松一些。”(这是于涛晚上十点多钟醉酒后对牢头说的话)。因此,李德伟每天被强迫扒四麻袋辣椒,扒不完就被打耳光,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用鞋底打头、抓大腿肉等,没有几天七个手指磨起了大血泡。要块胶布缠缠牢头都不给,即使这样,少干一点都不行。中午只有五至十分钟的吃饭时间,晚上经常干到十一、二点。由于过度的劳累,李德伟的手肿的干起活来不那么快了,便被几个杀人犯抓住头发按倒在地一顿毒打,当时鼻口流血,呼吸困难,鲜血淌了一地。就连当时给其诊疗的狱医都说这是人间地狱啊。一天三顿吃不饱,一个月下来体重减了几十斤。

三月九日这天,李德伟被非法刑拘到期,平度610与祝沟镇派出所李京虎等人密谋用在李德伟身上翻出的两千元钱作取保候审金,一面通知其家属到平度看守所接人,一面暗中与莱西610勾结、联系,让莱西610丁某某等人提前一步将人接走,送山东洗脑班继续迫害。后又送到山东章丘洗脑班迫害十天。

三月二十一日下午,李德伟才被接回家中,二十二日上午莱西公安政保科李为魁等人伙同日庄镇派出所大约十人左右又到李德伟家中翻了个遍,将其家中的包括电脑两台、刻录机一部、光盘四箱、人民币一万多、大法书、《明慧周刊》等私人物品抢劫了两车,并抢劫现金一万三千元左右。其家人多次索要,至今没有归还其被抢劫的现金。

面对迫害过他的警察,李德伟没有怨恨,仍以慈悲之心希望那些被谎言蒙蔽的公检法人员明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屡遭迫害虽使他处境艰难,但他仍处处按大法要求做人,有一次他到梁山拉粉条,老板出错多给他三千元钱,他如数奉还。老板激动不已:“现在除了炼法轮功的人,很难找到这样的人了。”这样的事例有好几次。时间长了,乡亲们都知道他炼法轮功,卖的人愿意卖给他、买的愿意买他的,因为他的价格很合理。

可就这样一位人人称道的好人,却被中共警察任意绑架迫害。这些年,公安警察在610的操纵下,可以随心所欲、不讲半点法律的随便抓捕法轮功学员,法院没有任何依据的随便判刑。在中共邪党篡政七十周年之际,仅隔十天,莱西就有两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无端抓捕迫害,使他们的家庭陷入了巨大悲痛之中。

法轮功蒙受不白之冤已经二十年了,全世界都在关注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油尽灯枯,穷途末路,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看看过去,想想未来,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当中共的陪葬品了!奉劝莱西公检法司人员不要再被中共利用,不要再为眼前私利助纣为虐,迫害自己的善良同胞,否则,最后害的也是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6/山东莱西市好人李德伟又被警察绑架-393816.html

2019-09-22: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法轮功学员李德伟被绑架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法轮功学员李德伟,9月21日,在日庄,遭日庄派出所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2/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3658.html

2019-09-22: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法轮功学员李德伟被绑架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法轮功学员李德伟,9月21日,在日庄,遭日庄派出所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2/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3658.html

2017-05-18: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日庄法轮功学员李德威被骚扰 2017年5月8日,莱西市六一零,日庄派出所等一行七八个人到家住日庄镇堤上村的法轮功学员李德威家。确认家中无人后,又到他弟弟家找,并假惺惺的对李德威的老母亲说:李德威家在哪啊,能不能告诉一下,我们找他有事。李德威80多岁的老母亲领着他们到李德威家敲了几下门,没有人,他们就又到法轮功学员邴美芳家。当时家里只有邴美芳的儿媳在家坐月子,当他们问到:李德威

2017-05-18: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日庄法轮功学员李德威被骚扰
2017年5月8日,莱西市六一零,日庄派出所等一行七八个人到家住日庄镇堤上村的法轮功学员李德威家。确认家中无人后,又到他弟弟家找,并假惺惺的对李德威的老母亲说:李德威家在哪啊,能不能告诉一下,我们找他有事。李德威80多岁的老母亲领着他们到李德威家敲了几下门,没有人,他们就又到法轮功学员邴美芳家。当时家里只有邴美芳的儿媳在家坐月子,当他们问到:李德威没在这里吗?邴美芳的儿媳说:不认识。他们就灰溜溜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48333.html

2016-02-20:山东莱西警察欲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德伟未遂 2016年2月17日中午,山东省莱西市“610”、公安局“610”科科长李为魁等人闯到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家,当时李德伟不在家,李为魁告诉李德伟的妻子:李德伟回来后让他去派出所投案自首。李德伟的妻子问:李德伟犯什么法了,还得去投案自首?你们是哪里的?李为魁说是派出所的。李德伟的妻子说:你不是派出所的,你是李为魁,我认识你。最后,他承认了自己是

2016-02-20: 山东莱西警察欲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德伟未遂
2016年2月17日中午,山东省莱西市“610”、公安局“610”科科长李为魁等人闯到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家,当时李德伟不在家,李为魁告诉李德伟的妻子:李德伟回来后让他去派出所投案自首。李德伟的妻子问:李德伟犯什么法了,还得去投案自首?你们是哪里的?李为魁说是派出所的。李德伟的妻子说:你不是派出所的,你是李为魁,我认识你。最后,他承认了自己是李为魁。李为魁就到大衣橱跟前去翻大衣橱,什么也没翻着。过了一会儿,他们开着两辆车走了。一会儿,其中一辆车又回来了,下来几个人就爬李德伟家的墙,被李德伟的妻子看见并制止。

2012年3月20日,李为魁带人到李德伟家非法抄家时就是在这个大衣橱里抢走现金13000元左右,家人多次去要,至今未退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0/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4380.html

2012-04-03:2012年第一季度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李德伟被绑架,郭秀花被抄家 二月八日,祝沟派出所恶警先是于上午在山头村绑架了前去办事的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下午,又出动两辆车,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家门撬开,非法入室,抢走了电视机一台、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笔记本三台、手机三块、接收机一个,还有大法书等。看到的人都说:大白天撬开人家的门抢东西

2012-04-03: 2012年第一季度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李德伟被绑架,郭秀花被抄家

二月八日,祝沟派出所恶警先是于上午在山头村绑架了前去办事的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下午,又出动两辆车,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将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家门撬开,非法入室,抢走了电视机一台、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笔记本三台、手机三块、接收机一个,还有大法书等。看到的人都说:大白天撬开人家的门抢东西,真和土匪一样。郭秀花夫妻被迫流离失所至今,祝沟派出所恶警还经常驾车去山头村骚扰,妄图抓捕郭秀花夫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2012年第一季度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255095.html

2012-03-26: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李德伟被莱西市公安局非法抄家 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被山东平度祝沟派出所绑架到平度市看守所迫害后,又送到山东章丘洗脑班迫害十天,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下午送回家。二十一日上午莱西市公安局伙同日庄镇派出所开了两辆车,大约十人左右又到李德伟旧房抄走电脑两部、刻录机一部、光盘四箱、人民币一万多、大法书、《明慧周刊》等私人物品。 http

2012-03-26: 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李德伟被莱西市公安局非法抄家
山东青岛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被山东平度祝沟派出所绑架到平度市看守所迫害后,又送到山东章丘洗脑班迫害十天,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下午送回家。二十一日上午莱西市公安局伙同日庄镇派出所开了两辆车,大约十人左右又到李德伟旧房抄走电脑两部、刻录机一部、光盘四箱、人民币一万多、大法书、《明慧周刊》等私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6/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4739.html

2012-02-25:恶人过年撕对联 好人相劝遭绑架 曾身患绝症的李德伟,因修炼法轮功而获得了新生,他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李德伟到平度市祝沟镇山头村办事,看到有人撕人家对联,他上前劝阻,结果被绑架到祝沟派出所,第二天又被劫持到平度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被撕的对联,上联是:心中牢记真善忍;下联是:鸿福常伴善良人;横批是:天赐鸿福。这副对联人见人爱,几年来很多人家都愿意张贴这副对联;有

2012-02-25: 恶人过年撕对联 好人相劝遭绑架
曾身患绝症的李德伟,因修炼法轮功而获得了新生,他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李德伟到平度市祝沟镇山头村办事,看到有人撕人家对联,他上前劝阻,结果被绑架到祝沟派出所,第二天又被劫持到平度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被撕的对联,上联是:心中牢记真善忍;下联是:鸿福常伴善良人;横批是:天赐鸿福。这副对联人见人爱,几年来很多人家都愿意张贴这副对联;有人说:贴上这副对联,过日子一年顺,可共产党就容不下真善忍。恶党人员从大年初一就到村里撕对联,有的村民敢怒不敢言;有的不让撕,让他们念念对联的内容,他们不敢念,灰溜溜地走了。撕对联,他们自知理亏,怕惹火村民挨揍,以后就多找人,还有计生办的刘保国、李淑良等十几个人,狐假虎威。有的村民说:“如果对联写上假恶斗,他们绝对不会撕。”

二月八日当天祝沟派出所还非法抄了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家,并跳墙抢走了一万多元钱的财物。在十一日非法抄了李德伟的家,当时李德伟家没人,村民知道李德伟被绑架都非常气愤:这是什么世道,放着坏人不管,尽抓好人。

李德伟是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人,今年五十岁,靠做买卖生意起家,家境很好、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他三十二岁那年不幸得了肝硬化,两年时间花去了他家的所有积蓄、也没能治好他的病。他完全绝望了,想到自己才三十几岁,妻子那么年轻,孩子那么小,自己生命就要结束,真是不甘心。他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站在自家的平房上仰望天空,问老天爷:怎么办?我的命谁说了算?

就在此时,一九九六年,法轮大法的福音传到了他所在的村子。他的母亲听说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对儿子说:“你去炼法轮功吧”。儿媳说:“在医院里花那么多钱都没治好,炼功能治好吗?”。母亲说:“也不花钱,就让他试试嘛。”就这样,李德伟抱着试试看的心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使他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大法师父让人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他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每天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得到净化,病完全好了。家人也陆续走入修炼,家里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是法轮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李德伟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警察的绑架、关押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江泽民对法轮功掀起铺天盖地的迫害,全国一片恐怖,李德伟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他想可能中央领导人不明白真相,要到北京信访局去讲真相。可是到北京一看,到处是便衣警察,见法轮功学员就绑架,根本不让说话,李德伟被绑架,劫持回当地看守所关押了四十多天。回来后,他看到大法遭诽谤,师父遭诬陷,怎么办?他就见人讲真相,让人们知道大法好、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又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四十多天。二零零六年当地派出所还持枪企图绑架他。

残酷的迫害使他家无宁日,儿子小小年纪就承受着精神压力,变得沉默寡言。他知道父母都是好人,在学校,老师看他小小年纪就承受那么大压力,在班上从不提法轮功。他最终以优秀的成绩考上大学。

面对残酷迫害,李德伟处处按大法要求做人,有一次他到梁山拉粉条,老板出错多给他三千元钱,他如数奉还。老板激动不已:“现在除了炼法轮功的人,很难找到这样的人了。”这样的事例有好几次。时间长了,乡亲们都知道他炼法轮功,卖的愿意卖给他、买的愿意买他的,因为他的价格很合理。

最近,李德伟又因劝警察不要去撕“真善忍”对联,再遭迫害。从正月初一到正月二十八,中共不法人员到祝沟镇且格庄村至少三次去撕对联。

好人遭迫害真是天理难容!奉劝那些跟随撕对联的人,不要助纣为虐,要为自己和家人着想啊!人家贴副对联与你有关系吗?我们都是乡里乡亲,共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上,我们相信你们也原本纯朴,你们也天生良善,你们也和我们一样很清楚的知道,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伤害任何个人及社会,但是中共及江氏集团却迫使你们执法犯法,直接或间接的迫害善良人;也许你们很无奈,只要眼前能拿到工资,生活的好就行。可现实真是这样吗?全国各地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例屡见不鲜,你们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迫害也都是在迫害你们自己啊,都是触犯法律的犯罪行为,你们将来怎么办呢?你们和我们一样也有父母弟兄、妻子儿女,你们现在的行为不但会害了你们自己,也会使他们遭受不幸和痛苦,希望你们三思而行。为了你们和你们亲人的未来,请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5/恶人过年撕对联-好人相劝遭绑架-253476.html

2012-02-23:炼法轮功获新生 李德伟善劝警察反遭迫害 曾身患绝症的山东莱西日庄镇堤上村李德伟因修炼法轮功而获得了新生。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李德伟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警察的绑架、关押迫害。最近又因劝警察不要去撕“真善忍”对联,再遭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李德伟(男、50岁)到平度祝沟镇汕头村郭秀花家串门(郭在大棚里),郭秀花的丈夫带着李德伟回家,看见平度祝沟派出所的警察

2012-02-23: 炼法轮功获新生 李德伟善劝警察反遭迫害
曾身患绝症的山东莱西日庄镇堤上村李德伟因修炼法轮功而获得了新生。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李德伟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警察的绑架、关押迫害。最近又因劝警察不要去撕“真善忍”对联,再遭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李德伟(男、50岁)到平度祝沟镇汕头村郭秀花家串门(郭在大棚里),郭秀花的丈夫带着李德伟回家,看见平度祝沟派出所的警察在撕他家贴的“真善忍”对联,就又返回棚里。李德伟和郭秀花说:警察这样做不好,是对自己不负责任、是对大法犯罪,应该回去阻止警察撕“真善忍”对联、和他们讲真相。

善良的李德伟再次进村找到撕对联的警察给他们讲真相时,警察不但不听真相还绑架了李德伟

当天中午,在祝沟派出所所长杨林波的指使下,警察到郭秀花家抢劫,因郭秀花不在家,锁着门,这个派出所的恶警翻墙进入郭秀花家再撬开家门,把家中值钱的物品全都抢走,价值达上万元。

二月十一日,杨林波又指使七、八个警察到张月美家撕对联,张月美阻拦,他们就窜进家里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祝沟派出所所长杨林波又勾结莱西日庄镇派出所警察王军等一伙人到李德伟家里抢劫。过程中他们逼迫堤上村干部李德东领着到李德伟家抢劫,村干部李德东不配合他们,他们强行把李德东拉车上。当时,李德伟家没有人,锁着门,杨林波一伙人就拿出从李德伟身上抢来的钥匙打开门,在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乱翻、乱撕,就连贴在墙上的法轮功年历也撕下来,并抢走法轮功师父的照片。

李德伟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平度公安局看守所里遭受迫害。当时李德伟身上还装着约有六千元钱。德伟的妻子到平度公安局去要人,警察不但不放人也不让见李德伟

修炼法轮功,肝硬化得康复

一九九四年,李德伟夫妻俩才三十多岁,年轻能干,整年整日的忙活着自己的生意,生意还是蛮好的。就在这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李德伟被医院确诊为不治之症晚期肝炎、早期肝硬化,并且是传染性的。一家人象跌入了深谷一样,为治好他的病,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换回来的却是一张病危通知书。李德伟被病魔折磨的整天整夜睡不着觉、吃不下饭,痛苦万分。德伟的妻子承受不了这份打击,她绝望了。看看年幼的孩子,看看病危的丈夫,也为自己备好了五十片安眠药,想与德伟一起死。

九六年是法轮功洪传时期,法轮功正好传到他们村,李德伟的妈妈告诉德伟的妻子说:“听说法轮功能治病,叫德伟去试试吧。”其妻说:“医院都治不了,法轮功能治了?我不信。”经妈妈再三劝说,其妻同意德伟炼法轮功试试。炼了法轮功后,就在他身上出现了奇迹,全身的病痛不见了,被医院判为死刑的人,炼了法轮功后竟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李德伟感恩法轮功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从此,法轮功在李德伟心里深深扎下了根。

李德伟遇事能按照书中“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李德伟是个生意人,对客户从来不坑不骗、不短斤缺两,价钱便宜还实惠。老客户都爱买他的,说他人好善良。

李德伟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关押迫害

李德伟因散发法轮功资料曾三次被非法关押在莱西看守所里遭迫害。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李德伟曾因上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就遭当地恶警的无理打骂,不让睡觉、不给饭吃。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五日晚上八点左右,以李士华为首的莱西恶警窜到李德伟家砸门,非法入室抢劫,还要绑架李德伟李德伟不配合他们趁机走脱。恶警李士华一伙在后面紧追不舍,并吼叫着:“再跑我就开枪了。”接着,李士华真的向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开了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3/炼法轮功获新生-李德伟善劝警察反遭迫害-253405.html

2012-02-22:莱西大法弟子李德伟遭绑架 莱西大法弟子李德伟在平度祝沟镇汕头村看见不法之徒在撕“真善忍”对联,就跟他们讲真相劝善,却遭绑架。目前,平度祝沟镇派出所长杨林波伙同当地政府、各村村官到各村庄撕对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2/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3360.html

2012-02-22: 莱西大法弟子李德伟遭绑架
莱西大法弟子李德伟在平度祝沟镇汕头村看见不法之徒在撕“真善忍”对联,就跟他们讲真相劝善,却遭绑架。目前,平度祝沟镇派出所长杨林波伙同当地政府、各村村官到各村庄撕对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2/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3360.html

2012-02-11:山东青岛平度市日庄镇李德伟遭绑架,郭秀花遭抢劫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山东青岛平度市祝沟派出所在山头村非法抓了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下午,非法抄了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家。详情待查。 事发当日中午,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亲人看到在郭秀花门口停着两辆车(其中有一辆警车),等干完活再去她家看时,街门好好的,家门被撬开了,抢走了电视机一台、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笔记本三

2012-02-11: 山东青岛平度市日庄镇李德伟遭绑架,郭秀花遭抢劫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山东青岛平度市祝沟派出所在山头村非法抓了莱西市日庄镇堤上村法轮功学员李德伟。下午,非法抄了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家。详情待查。

事发当日中午,山头村法轮功学员郭秀花的亲人看到在郭秀花门口停着两辆车(其中有一辆警车),等干完活再去她家看时,街门好好的,家门被撬开了,抢走了电视机一台、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笔记本三台、真相手机两个、听法手机一个、接收机一个、大锅一个、还有光盘、真相资料、大法书。看到的人都说:大白天撬开人家的门抢东西,真和土匪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0/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2904.html

2004-12-25:山东省(原)院里镇派出所所长王宝山利用职权侵犯人权,随意绑架法轮功学员,对他们随便打骂,非法搜家,非法关押,非法罚款及没收身份证。其部分犯罪事实如下: 法轮功学员到北京、莱西政府上访,被王宝山非法抓回关押37天。还有的没有任何理由,被王宝山从家里绑架到派出所关押20多天,关押在派出所里不让睡觉,不给饭吃,随便打骂。被关押最多的天数有50多天的(不止一次、是多次)。被打的人有王京同、李德维、展焕

2004-12-25: 山东省(原)院里镇派出所所长王宝山利用职权侵犯人权,随意绑架法轮功学员,对他们随便打骂,非法搜家,非法关押,非法罚款及没收身份证。其部分犯罪事实如下:

法轮功学员到北京、莱西政府上访,被王宝山非法抓回关押37天。还有的没有任何理由,被王宝山从家里绑架到派出所关押20多天,关押在派出所里不让睡觉,不给饭吃,随便打骂。被关押最多的天数有50多天的(不止一次、是多次)。被打的人有王京同、李德维、展焕真、丁玉志、展树欣、展淑学、姜桂玲、丁红爱、刘希红、展桂玲、展桂平、李清军、史学珍等。被罚款最多的有3000余元的,不给开一分钱的收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25/92123.html

2000-10-31:李德伟在日庄镇前庞村散法大法资料时被举报,被公安人员抓住并毒打,现关在莱西市看守所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31/540.html

2000-10-31: 李德伟在日庄镇前庞村散法大法资料时被举报,被公安人员抓住并毒打,现关在莱西市看守所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31/540.html

青岛 莱山区(莱西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3-12-03: 山东莱西市公安局政委董金暖  董金暖身份证号码370223197102042772;手机1766759701013963998806

2023-11-05: 夏格庄派出所三次电话:17667597252 13820532578 15964979861

2023-09-27:马连庄派出所 053266588681
国保大队大队长 王立15066267979
指导员赵磊13385422363 17667596850
副大队长赵克诚13964209952 17667596676
副大队长刘国起13969662326 17667596679
莱西市公安局局长兼莱西市副市长 傅强 13906390068 17667599137
政委董金暖13963998806 17667597010
副局长张集春15763966977 17667597007


2023-07-30: 李权庄派出所 所长 王瑞卿 13969683918 17667597152
指导员 刘志刚 19963867687 17667596967
副所长 张德杰 13969704900 17667597189

2023-03-16: 河头店派出所电话是:0532-85481158
所长张绪雷电话:17667597265

2023-03-13: 所长张绪雷电话:15063926678(是在网上查到的)
河头店派出所电话是:0532-85481158

2023-01-10: 参与迫害人员:
法官是胡萍(女),办公电话:0379-63159670手机:19837927505

检察官姓齐,电话:0379-64354220

所谓办案人:洛阳市公安局:刘武刚、陈强、李鹏飞;
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焦社欣、苏亚飞、陈星伊

2020-11-10: 李权庄派出所: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李权庄镇寿光路148-13号
邮政编码 266604
532665887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