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合肥市 >> 纪广奎(纪广硅)

男, 68
个人情况: 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安徽合肥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26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禁止入厕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兰萍(张兰平,丈夫纪广杰) 纪广杰(季广杰,妻张兰萍)
兄弟姐妹/伯父母: 纪广雄 纪广奎(纪广硅) 纪广英(纪光英) 季广秀(纪广秀)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 云南省第一监狱(对外名称:云南金马机械总厂,金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男)
交叉列在: 安徽 > 宣城 南湖劳教所(南湖农场,男,南湖临时女子劳教大队)
交叉列在: 安徽 > 宿州监狱(宿洲监狱,安徽省第三监狱,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4-11:安徽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又被抓了 安徽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又被抓了。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迫害者电话: 所长电话:18815650235 教导员电话: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1/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5124.

2024-04-11: 安徽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又被抓了
安徽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又被抓了。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迫害者电话:
所长电话:18815650235
教导员电话: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1/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5124.html#24410222134-1

2024-03-05: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遭非法构陷开庭 安徽省合肥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准备送孙女上学时,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构陷,据悉,将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五日八点半被合肥市蜀山区法院非法开庭。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下午一点半,纪广奎准备送孙女上学,突然7、8个警察闯入家中(有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安庆路派出所警察),他们非法抄家后,将纪广奎绑架到派出所

2024-03-05: 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遭非法构陷开庭
安徽省合肥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准备送孙女上学时,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构陷,据悉,将于二零二四年三月五日八点半被合肥市蜀山区法院非法开庭。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下午一点半,纪广奎准备送孙女上学,突然7、8个警察闯入家中(有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安庆路派出所警察),他们非法抄家后,将纪广奎绑架到派出所。过一小时后,不法警察又到纪广奎和妻子的住处非法抄家,抢劫走大法书籍。

第二天下午,纪广奎被非法关押到合肥市看守所。四月二十七日,纪广奎被非法批捕。六月十九日,警方把捏造的构陷他的所谓案件已送到蜀山区检察院。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专科毕业,工程师,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得了严重的糜烂性、萎缩性胃窦炎,各大医院都看不好,参加了吉林省延吉的一次法轮功学习班,八天时间病就好了,久治不愈的咽炎也好了,各种刺激性的食物都可以吃。他时时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家庭和睦,工作业绩一直受到领导和同事好评,也常与同事说起修炼法轮大法的受益。

因修炼法轮功,纪广奎多次被中共不法人员残酷迫害、二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三月,纪广奎在发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恶警追捕,机智逃出后,流离失所,六月份在云南又被非法抓捕,被殴打得遍体鳞伤,并遭残酷折磨,双手背后上下被铐数小时,直至双手变色、血脉不通才打开,致使左手两年多没有恢复、不可负重、经常疼痛。纪广奎被由云南劫持回合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八月一日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零一年八月四日被送进安徽南湖劳改农场。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晚上十点多,纪广奎接到电话说,他的车挡路,要求下来挪车。结果刚开门闯入十几个人,其中有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非法抄家抢劫。晚上十二点,警察用车把纪广奎劫持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关在讯问室铁椅上。十九日凌晨三、四点钟,进来一个便衣(后经了解是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郎登山)用四根牙签并排插进纪广奎右手中指,插到一半拔出来,再插到指甲缝底部,又拔出用两根再插到底,鲜血直流。问纪广奎说不说,纪没说话。他又用四根牙签往右手无名指插一半,又拔出来插到底。郎登山又要纪广奎站起来,用手掌打左脸两、三下,用拳头打头三、四次,手指对两眼弹打几下,用拳头猛击左胸心脏部位,致使纪广奎胸部的心脏部位后来长期疼痛,喘气都痛。警察还用双手掐纪的脖子按到墙上,纪差点喘不上气。郎登山说对你们这样的人可以过分没事;还说我们还有把啤酒瓶盖摘掉,把带压力满瓶酒的啤酒瓶直接塞到肛门里,没有不说的,对新疆人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纪广奎被合肥巢湖市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指控纪广奎八条所谓“罪状”,被纪广奎与律师一一驳回。其中一条,纪广奎说:我签字时明明是一百多张真相,怎么到法庭上就成了一千三百张了?公诉人不回答。对于纪广奎被刑讯逼供之事,公诉人只字不提,法庭审判员周可平只在快结束时轻描淡写的问了几句。公诉人一般都是你驳你的,我依然诉我的。审判长多次打断律师合法辩护、阻止纪广奎的自辩,还说:“你知不知道我有权力禁止你发言?!”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巢湖市法院非法判纪广奎四年,并勒索罚款五万元。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纪广奎被劫持入安徽宿州监狱。在监狱内,纪广奎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的酷刑折磨、也不许与家人通话。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出狱。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纪广奎一大家人遭受迫害。哥哥纪广杰,二零零三年七月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进安徽第三监狱迫害(宿州监狱),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含冤离世。妻子张兰萍也两次遭非法劳教,被野蛮灌食险些丧生。姐姐纪广雄,安徽大学附小教师,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遭中共各级人员无数次的骚扰、抄家、绑架、关押、强制洗脑、注射不明药物,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姐姐纪广秀、纪广英多次被非法关押、关洗脑班,被非法劳教。纪广秀二零零零年七月去北京被绑架,劫持回当地非法关押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在青海省西宁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在青海省西宁市女子戒毒所遭身心摧残;三年期满后又被送安徽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纪广奎再次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构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5/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遭非法构陷开庭-473913.html

2023-07-09: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关押已近三个月 2023年4月18日下午,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准备送孙女上学时,被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与庐阳区安庆路派出所与绑架。至今纪广奎仍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9/二零二三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2814.html#2378225215-1

2023-07-09: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关押已近三个月
2023年4月18日下午,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准备送孙女上学时,被合肥市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与庐阳区安庆路派出所与绑架。至今纪广奎仍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9/二零二三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2814.html#2378225215-1

2023-06-29: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不明真相人构陷 4月18日下午1点半,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准备送孙女上学,突然7、8个警察闯入家中(有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安庆路派出所警察),他们抄家后将纪广奎绑架到派出所。过1小时后,又到另一住处(他和夫人住处)抄家,抄走一箱大法所有书。 第二天下午,纪广奎被关押到合肥市看守所。4月27日被非法批捕。6月19日案件已送到蜀山区检察院。亲属正在准备

2023-06-29: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不明真相人构陷
4月18日下午1点半,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准备送孙女上学,突然7、8个警察闯入家中(有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安庆路派出所警察),他们抄家后将纪广奎绑架到派出所。过1小时后,又到另一住处(他和夫人住处)抄家,抄走一箱大法所有书。

第二天下午,纪广奎被关押到合肥市看守所。4月27日被非法批捕。6月19日案件已送到蜀山区检察院。亲属正在准备递交不上诉法律意见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9/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2468.html#23628224153-1

2023-05-06:4月18、19日两天安徽合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包河区:4月18日,纪广奎被绑架和非法拘留。 瑶海区:4月18日,黄宇平被非法抄家和传唤,赵荣花被骚扰,费嘉被非法抄家,时军被非法抄家和传唤。 庐阳区:4月18日,李世英被骚扰。4月19日,谢红被瑶海区胜利路派出所非法传唤,胡宗群被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6/二零二三年

2023-05-06: 4月18、19日两天安徽合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包河区:4月18日,纪广奎被绑架和非法拘留。

瑶海区:4月18日,黄宇平被非法抄家和传唤,赵荣花被骚扰,费嘉被非法抄家,时军被非法抄家和传唤。

庐阳区:4月18日,李世英被骚扰。4月19日,谢红被瑶海区胜利路派出所非法传唤,胡宗群被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6/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9672.html

2023-04-21:安徽省合肥市纪广奎被绑架 下落不明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67岁,男,于4月18号下午去送孙女上学,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目前不知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1/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9046.html

2023-04-21: 安徽省合肥市纪广奎被绑架 下落不明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67岁,男,于4月18号下午去送孙女上学,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目前不知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1/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9046.html

2022-06-20:安徽省宿州监狱迫害致死至少九名法轮功学员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在家中被朝阳派出所警察柯磊和国保大队王兵等不法人员绑架。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他被巢湖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后合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包括:审判长胡宏林,审判员杨林、汪蕾。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宿州监狱。在监狱,纪广奎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等酷

2022-06-20: 安徽省宿州监狱迫害致死至少九名法轮功学员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在家中被朝阳派出所警察柯磊和国保大队王兵等不法人员绑架。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他被巢湖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后合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包括:审判长胡宏林,审判员杨林、汪蕾。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宿州监狱。在监狱,纪广奎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等酷刑,也不许与家人通话。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纪广奎才出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0/安徽省宿州监狱迫害致死至少九名法轮功学员-445161.html

2021-05-29:被冤判四年 安徽合肥纪广奎在宿州监狱遭受虐待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的纪广奎,被劫持到安徽第三监狱(宿州监狱)。在监狱内,纪广奎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的酷刑折磨、也不许与家人通话。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出狱。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残酷迫害。 野蛮绑架和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合肥市公安局

2021-05-29: 被冤判四年 安徽合肥纪广奎在宿州监狱遭受虐待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的纪广奎,被劫持到安徽第三监狱(宿州监狱)。在监狱内,纪广奎遭受吊铐、关铁笼子、喷辣椒水的酷刑折磨、也不许与家人通话。三月十八日,纪广奎出狱。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残酷迫害。

野蛮绑架和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合肥芜湖路派出所警察、朝阳派出所警察柯磊和国保大队王兵,利用欺骗的手段叫开了纪广奎的门。约凌晨二十四时,纪广奎被不法警察绑架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

一路上,纪广奎的双手一直被铐着,没给拘留决定书。王兵和柯磊把他关在第五讯问室铁椅上,然后,国保大队长郎登山对纪广奎进行残酷的刑讯逼供:插牙签、猛击头、心脏部位,掐脖子将要窒息,等十种方式。之后,纪广奎被非法关押到巢湖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纪广奎被合肥巢湖市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巢湖市法院非法判纪广奎四年并罚款五万元。

家人要求上诉。纪广奎在看守所写了上诉状,由看守所送到巢湖市法院。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纪广奎的上诉被审判长胡宏林等人非法驳回,维持冤判。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纪广奎被劫持入安徽宿州监狱。

在监狱遭酷刑迫害

在监狱,由于纪广奎坚持信仰,不“转化”,被限制消费,自己的钱不让花,每月消费金额五十元,只许买日用品(司法部规定服刑人员最低消费标准为三百元,而宿州监狱可自行制定消费标准),其余什么都不准买。

监狱狱警阻止纪广奎与家人联络(打电话)。一次,纪广奎因不许打电话的问题问警察,竟遭遇值班警察王慧辱骂。纪广奎只说了一声:“你不要骂人。”就被王慧带到办公室,向他的脸部喷辣椒水四次。

而且,纪广奎的两手被手铐铐于背后,再用一手铐吊铐在铁笼子里示众。因铐的太紧,纪广奎的右手被铐出血迹,后来解铐困难。

纪广奎由于被喷辣椒水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致使他的颈部溃烂,脸部及眼部红肿,持续很长时间。

之后,纪广奎被调监区。纪广奎想将上述情况和监狱狱政科反应一下,结果,又遭狱警孔为山、寇金民的虐待。纪广奎的双手分别被两个手铐吊起,持续八个多小时,又被喷辣椒水。

孔为山还拿着纪广奎的胸牌朝着纪广奎的脸甩十几个嘴巴。他们说,是纪广奎越级反映情况,其实就是不准他说话。

从下午三时,纪广奎一直被铐到晚九点半,不给吃饭、不给洗澡。第二天早,纪广奎被接着铐。狱警还要纪广奎写“检查”。纪广奎不知何错,检查又从何谈起。

纪广奎不“转化”,狱警利用服刑人员,将纪广奎戴上手铐,有人按头,将脸部贴着桌子按着,有人抵腰,还有人掰手,强行在狱警已写好的“三书”上按手印。

另外,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孙方熙,安徽省电视台职工,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他不知何故,被关小号,双手被吊铐在墙壁上七天七夜,还常不给吃饭。

狱警认为服刑人员犯了“错”或他们认为“违规”,就可将此人关入小号。被关人员饭吃不饱,被罚站、跑步。小号棉被长期不洗,那里的服刑人员在狱警的示意下,想着名堂折磨被关人员。

两位亲人被迫害致死

纪广奎的哥哥,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杰,原系安徽合肥工矿电器厂职工。在修炼大法前曾患有多种疾病,如浅表性、萎缩性、糜烂性胃窦炎等,常年解黑大便,曾经多次胃部大出血去医院抢救,贫血体质虚弱,不能正常工作、生活。纪广杰的妻子张兰萍也患有肺结核、咯血、偏头疼、胃病,有时两人一起住院,家中老人,孩子只好托给亲友照看。

一九九四年四月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们俩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都有了健康的身体,并且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做人,生活的幸福安宁,在家庭、社区、单位都是有口皆碑的。不但胃病痊愈,思想境界也逐渐提高。

二零零三年七月,纪广杰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进安徽第三监狱迫害(宿州监狱)。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纪广杰含冤离世。纪广杰的妻子张兰萍也两次遭非法劳教,被野蛮灌食,险些丧生。

纪广杰的妹妹纪广雄,安徽大学附小教师,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无病一身轻,为学校节省了许多医药开支。她在真、善、忍法理指导下,善待他人,心性提高很快,身体也不断地得以净化,真是走路生风。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她致力于教学,是师生公认的好教师。

纪广雄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多年里,遭中共各级人员无数次的骚扰、抄家、绑架、关押、强制洗脑、注射不明药物,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9/被冤判四年-安徽合肥纪广奎在宿州监狱遭受虐待-426336.html

2021-03-13: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非法判刑4年 即将出狱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非法判刑4年,3月18日出狱。狱警夏良民过年前打电话给他儿子,威胁说:你爸不“转化”,就叫610来接他到洗脑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3/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2043.html

2021-03-13: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非法判刑4年 即将出狱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非法判刑4年,3月18日出狱。狱警夏良民过年前打电话给他儿子,威胁说:你爸不“转化”,就叫610来接他到洗脑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3/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2043.html

2021-02-28: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纪广奎将于3月18日出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8/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1458.html#2122805413-1

2021-02-28: 安徽省合肥市大法弟子纪广奎将于3月18日出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8/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1458.html#2122805413-1

2020-08-10:合肥纪广杰与妹妹被迫害致死 弟弟遭竹签扎指等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0/合肥纪广杰与妹妹被迫害致死-弟弟遭竹签扎指等酷刑-410242.html

2020-08-10: 合肥纪广杰与妹妹被迫害致死 弟弟遭竹签扎指等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0/合肥纪广杰与妹妹被迫害致死-弟弟遭竹签扎指等酷刑-410242.html

2020-05-27:表二:历年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所属地区 人数(人次) 姓名和被冤判刑期年限 外省籍 2001年 12 荆云飞2、董国兆3、戴盆顺3、陈尧3、万永生5、段义武4、李永善4、杨正国4、王左根3、张文亮、纪广奎2、吴明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云南第一监狱20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录(图)-406897.html

2020-05-27: 表二:历年在云南省第一监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所属地区 人数(人次) 姓名和被冤判刑期年限

外省籍 2001年 12 荆云飞2、董国兆3、戴盆顺3、陈尧3、万永生5、段义武4、李永善4、杨正国4、王左根3、张文亮、纪广奎2、吴明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云南第一监狱20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录(图)-406897.html

2018-10-12:安徽合肥纪广奎被劫持到宿州监狱迫害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二审法院(合肥市中级法院)违法不开庭,九月十四日维持冤判。九月二十七日,巢湖市看守所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匆忙将纪广奎劫持进安徽宿州监狱。 家属要求申诉,并在九月二十七日向合肥市检察院提交了申诉状,但十月八日家属接到合肥市检察院通知:不受理。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因修炼法

2018-10-12:安徽合肥纪广奎被劫持到宿州监狱迫害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二审法院(合肥市中级法院)违法不开庭,九月十四日维持冤判。九月二十七日,巢湖市看守所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匆忙将纪广奎劫持进安徽宿州监狱。

家属要求申诉,并在九月二十七日向合肥市检察院提交了申诉状,但十月八日家属接到合肥市检察院通知:不受理。

纪广奎,一九五六年生,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残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二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朝阳派出所警察柯磊和国保大队王兵,他们利用欺骗的手段(你的车挡了我的路)叫开了门。简单问一句,就开始抄家,没有出示警察证,搜查证还是在现场填写的。

约凌晨二十四时,纪广奎被不法警察绑架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一路上纪广奎的双手一直被铐着,没给拘留决定书。王兵和柯磊把他关在第五讯问室铁椅上,然后国保大队长郎登山对纪广奎进行残酷的刑讯逼供:插牙签、猛击头、心脏部位,掐脖子将要窒息,等十种方式。并且伪造了部份笔录(详情当时已发表),时间纪录表明刑讯从三月十九日二时三十八分至十八时许共十三小时二十二分。后纪广奎被非法关押到巢湖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纪广奎被合肥巢湖市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指控纪广奎八条所谓“罪状”,被纪广奎与律师一一驳回。其中一条,纪广奎说:我签字时明明是一百多张真相,怎么到法庭上就成了一千三百张了?公诉人不回答。对于纪广奎被刑讯逼供之事,公诉人只字不提,法庭审判员周可平只在快结束时轻描淡写的问了几句。公诉人一般都是你驳你的,我依然诉我的。审判长多次打断律师合法辩护、阻止纪广奎的自辩,还说,“你知不知道我有权力禁止你发言?!”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巢湖市法院非法判纪广奎四年并罚款五万元。家人要求上诉。纪广奎在看守所写了上诉状,由看守所送到巢湖市法院。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一日 律师接到合肥市中级法院胡宏林法官电话,要求十三日到本院来。十三日上午九时许,胡宏林、汪蕾两位法官从里面出来,纪广奎儿子主动上前握手示意,可胡宏林法官却用手挡开,高冷的摇头。走进调解厅,胡法官说:叫你们从大老远来,是跟你们说我们决定不开庭,你们三天内把辩护词交来。

律师问:是你决定的?胡宏林说:是的。律师说:按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二审是否开庭应听取辩护人意见,了解是否有应当开庭的法定情形等,再做决定。还没听取辩护人意见你就决定不开庭,还要求三天内交辩护词,违反法律规定,而且是否开庭应当由合议庭决定。

胡宏林又改口说:是合议庭决定不开庭。律师又问:是哪一天做出的决定,他说:没有义务告诉你,最后又说提交辩护词就五天吧。律师说:就你这样草率办案会申请你回避。胡宏林扬长而去,还说你们去告我!

八月十四日,律师向胡宏林EMS特快专递回避申请书,要求胡宏林回避纪广奎案审理。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 纪广奎儿子和律师又到合肥市中级法院,胡宏林在一楼的劳动厅接待,书记员汤中杰在场。胡宏林说:经查你原执业的北京悟天律师事务所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被北京市司法局注销,八月九日你的执业证被该局注销,按照律师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书的人不得担任辩护人,经过合议庭讨论决定你不得担任辩护人。律师说:你们搞错了,吊销是因为律师受到故意犯罪的刑事处罚,或严重的违法而受到的行政处罚,被吊销律师证的人不得再申请律师执业,也不得担任辩护人;而我的律师证被注销和违法无关,随时可以重新申请律师执业,律师法未规定被注销律师执业证书的人不得担任辩护人。最后还是没让程律师担任辩护人。

九月十九日,书记员汤中杰打电话通知纪广奎儿子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去拿刑事裁定书,二十日上午纪广奎儿子和纪广奎两位姐姐去合肥市中级法院拿刑事裁定书,儿子问审判员汪蕾:我爸可知道?汪蕾说:知道,告诉他了。儿子又说:那我们要见我爸。汪蕾说:可以。

汪蕾走后,他们打开刑事裁定书,最后一页上写着:“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裁定为终审裁定”,时间是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审判长:胡宏林;审判员:杨林、汪蕾;书记员:汤中杰。

纪广奎儿子为父亲纪广奎写的辩护词,九月十三日才交给合肥市中级法院(儿子申请担任其父亲的辩护人),九月十四日合肥市中级法院就裁定了,说明他们很可能没看儿子写的上诉状就裁定了。而且到九月二十日才把裁定书交给家属。

家属为了见纪广奎,就打电话给巢湖市看守所,他们说没接到通知。结果在九月二十七日上午,纪广奎亲属正在送申诉状时,大约快十一点多巢湖市看守所打电话给纪广奎儿子说已将纪广奎送到安徽省宿州监狱去了。他儿子问:我们还没见面怎么就送走了?他们说可见、可不见。

这就是中共培养的、迫害善良、肆意践踏法律的所谓“人民警察”、“人民检察官”、“人民法院”!

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而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2/安徽合肥纪广奎被劫持到宿州监狱迫害-375670.html

2018-10-07: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劫持到宿州监狱迫害 纪广奎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后,9月30日,已被劫持到宿州监狱服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7/二零一八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5474.html

2018-10-07: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劫持到宿州监狱迫害
纪广奎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后,9月30日,已被劫持到宿州监狱服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7/二零一八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5474.html

2018-09-30:安徽省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 纪广奎二审被维持原判,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五万,参与二审的是合肥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147.html

2018-09-30: 安徽省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
纪广奎二审被维持原判,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五万,参与二审的是合肥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0/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5147.html

2018-09-27: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冤判四年 安徽省合肥市中院于2018年9月14日非法判决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四年,罚款五万。 据悉审判长胡宏林曾经非法办过法轮功学员在合肥市中院的案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7/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5030.html

2018-09-27: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冤判四年
安徽省合肥市中院于2018年9月14日非法判决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四年,罚款五万。

据悉审判长胡宏林曾经非法办过法轮功学员在合肥市中院的案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7/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5030.html

2018-06-29: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安徽省巢湖市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纪广奎将向中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93.html

2018-06-29: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安徽省巢湖市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纪广奎将向中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93.html

2018-02-23:安徽巢湖市纪广奎遭刑讯逼供 被看守所关押 安徽省巢湖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抄家,遭牙签插手指等酷刑逼供,目前仍被非法关押。 纪广奎,男,一九五六年生,汉族,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现被非法羁押于安徽省巢湖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纪广奎家里进来十几个便衣警察,其中有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二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巢湖市朝阳派出

2018-02-23:安徽巢湖市纪广奎遭刑讯逼供 被看守所关押
安徽省巢湖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抄家,遭牙签插手指等酷刑逼供,目前仍被非法关押。

纪广奎,男,一九五六年生,汉族,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现被非法羁押于安徽省巢湖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纪广奎家里进来十几个便衣警察,其中有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二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巢湖市朝阳派出所的警察柯磊和国保大队王兵简单问一句,就开始搜家,没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是现场填写。

警察抢劫了三个笔记本电脑(有一台是纪广奎妻子王桂的),一个主机,三台打印机,耗材,三十几本自己学习用的法轮功书籍,还有一些材料,二个移动硬盘,修机子用空的,U盘十几个,一半是空的,铃木利亚纳轿车(牌号皖A jl830)钥匙和家门钥匙(后返还)。

警察抢劫时没有让纪广奎清点,纪广奎要扣押清单,警察不给。警察另扣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是孙女上网用的。

晚上十二点警察用车把他押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路上一直铐双手。警察没给拘留决定书。
王兵和柯磊把纪广奎关在讯问室铁椅上。因纪广奎没回答警察提问,就被罚站约一小时。王兵踢他脚要他两脚并拢。

三月十九日凌晨三、四点钟进来一个便衣,约一米七五高,五十多岁,略胖,大脸,略黑,一般发型,别人叫他王x涛(故意编造假名误导,后经了解是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郎登山)。

警察说有办法让纪广奎说,会用牙签插手指,一般人插到一半就说了。
郎登山用四根牙签并排插进纪广奎右手中指,插到一半拔出来,再插到指甲缝底部,又拔出用两根再插到底,鲜血直流。问纪广奎说不说,纪没说话。他又用四根牙签往右手无名指插一半,又拔出来插到底。十指连心,疼痛可想而知。

郎登山又要纪广奎站起来,用手掌打左脸两、三下,用拳头打头三、四次,手指对两眼弹打几下,用拳头猛击左胸心脏部位。致使纪广奎胸部的心脏部份现在还疼痛,喘气都痛。

警察还用双手掐纪的脖子按到墙上,纪差点喘不上气,现在脖子还有伤痕。殴打时讯问的王兵、柯磊在场看着,打完后他们还说让你说你不说,非要吃苦才说。殴打持续了约二十分钟。

郎登山说对你们这样的人可以过分没事。还说我们还有把啤酒瓶盖摘掉,把带压力满瓶酒的啤酒瓶直接塞到肛门里,没有不说的,对新疆人我们就是这么干的!打完后柯磊和王兵两人就继续问。

因为刑讯逼供,笔录上写了虚假内容,如纪广奎没说过到过巢湖市也被记上了,纪没签字。警察一直讯问到三月十九日天黑约十八时,才把他送到巢湖市看守所。期间不给睡觉和休息,对手指头插牙签时不给上厕所,不让睡觉和休息,有墙上几百瓦的大灯强光照射纪。三个人都穿便服,没出示证件,不讲姓名。
律师到办案中心查询,接待人员从电脑上查询纪广奎在此被连续讯问期间从三月十九日二时三十八分至十八时许,共十三小时二十二分钟。

纪广奎说,他是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的。以前自己得了严重的萎缩性胃窦炎,各大医院都看不好,参加了吉林省延吉的一次法轮功学习班,八天时间病就好了,久治不愈的咽炎也好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犯过,各种刺激性的食物都可以吃。

当时都公开集体炼功,他经常到合肥市银河公园炼,最多有三百多人,很多公务员也一起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人日开始抓人,后来就不给公开炼了。但修炼法轮功对自己、家庭、社会都是有利的,没有危害社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3/安徽巢湖市纪广奎遭刑讯逼供-被看守所关押-362147.html

2017-12-11:遭竹签扎手指等酷刑 合肥市纪广奎被非法庭审 合肥市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被合肥巢湖市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指控纪广奎八条所谓“罪状”,被纪广奎与律师一一驳回。其中一条,纪广奎说:我签字时明明是一百多张真相,怎么到法庭上就成了一千三百张了?公诉人不回答。 对于纪广奎被刑讯逼供之事,公诉人只字不提,法庭审判员周可平只在快结束时轻描淡写的问了几句。公诉人一般都是你驳你的,我

2017-12-11: 遭竹签扎手指等酷刑 合肥市纪广奎被非法庭审
合肥市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被合肥巢湖市法院非法庭审。公诉人指控纪广奎八条所谓“罪状”,被纪广奎与律师一一驳回。其中一条,纪广奎说:我签字时明明是一百多张真相,怎么到法庭上就成了一千三百张了?公诉人不回答。

对于纪广奎被刑讯逼供之事,公诉人只字不提,法庭审判员周可平只在快结束时轻描淡写的问了几句。公诉人一般都是你驳你的,我依然诉我的。

但是,审判长多次打断律师合法辩护、阻止纪广奎的自辩,还说,“你知不知道我有权力禁止你发言?!”但律师通常将话锋一转后把话还是讲完了。

原定于下午二点开庭被推迟到下午三点,审判长刘冬升,审判员周可平,检察院公诉人孙波。法院外来了许多警车,还有许多便衣。路过的行人议论:是不是今天下午有什么事,来了这么多警车?法院如临大敌,不仅要出示身份证件、安检,还要搜查随身背包,而平时是没有的。

纪广奎的家属去了多人,但只拿到五张旁听证。他们进入法庭时发现,法庭早已坐满了邪党自己的人,只剩下几个空位子分散在法庭四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1/遭竹签扎手指等酷刑-合肥市纪广奎被非法庭审-357733.html

2017-12-03:安徽省合肥地区纪广奎、黄丽萍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纪广奎在巢湖市法院将被非法庭审。主审官周可平。纪广奎在今年3月28日被绑架后,曾遭受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22.html

2017-12-03: 安徽省合肥地区纪广奎、黄丽萍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纪广奎在巢湖市法院将被非法庭审。主审官周可平。纪广奎在今年3月28日被绑架后,曾遭受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22.html

2017-12-02: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面临非法庭审 安徽省巢湖市法院欲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非法庭审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主审法官周可平。纪广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巢湖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87.html 纪广奎于2017年 3月18日夜11时在家中被十几个便衣警察绑架、抄家

2017-12-02: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面临非法庭审
安徽省巢湖市法院欲于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非法庭审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主审法官周可平。纪广奎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巢湖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87.html

纪广奎于2017年 3月18日夜11时在家中被十几个便衣警察绑架、抄家。绑架警察是合肥市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二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巢湖市朝阳区派出所的警察柯磊、国保副大队长王兵等,他们未出示警察证。纪广奎先被绑架至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被刑讯逼供13多个小时,遭到王兵、柯磊、郎登山(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竹签扎手指、手掌打脸、以拳击头、猛击心脏、手指弹眼球等酷刑。而且他们又伪造了部份笔录。在巢湖市看守所守,纪广奎因拒绝穿囚服被手铐、脚镣长达30余天。

2017-08-23: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构陷案件已到巢湖市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3/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52885.html#178222312-4

2017-08-23: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构陷案件已到巢湖市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3/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52885.html#178222312-4

2017-05-12: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批捕 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已经被巢湖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加重迫害。之前纪广奎被非法审讯期间遭遇竹签钉手指等酷刑折磨,纪广奎的儿子向检察院发起对郎登山等责任人的控告,检察院拖延立案,立案后发现原来那帮审讯人员已经全部换掉,跑掉了,以此推脱责任,新来的审讯人员推说不知道之前的情况,其实公安、国保都有案件审讯记录、交接记录,很容易就查到,但是这些迫害执行部门和人员互相推诿

2017-05-12: 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非法批捕
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已经被巢湖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加重迫害。之前纪广奎被非法审讯期间遭遇竹签钉手指等酷刑折磨,纪广奎的儿子向检察院发起对郎登山等责任人的控告,检察院拖延立案,立案后发现原来那帮审讯人员已经全部换掉,跑掉了,以此推脱责任,新来的审讯人员推说不知道之前的情况,其实公安、国保都有案件审讯记录、交接记录,很容易就查到,但是这些迫害执行部门和人员互相推诿、官官相护,造成控告不但没有进展,无辜的当事人反而被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2/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7373.html

2017-04-16:纪广奎遭十种酷刑逼供 家人控告无回音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晚被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半夜入室绑架、非法刑拘,三月十九日凌晨在该局办案中心询问时遭刑讯逼供,包括用牙签戳入被害人纪广奎指甲缝、扇耳光、拳击胸口心脏部位、手指弹眼睛、脚踢,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连续审讯十四小时等十种刑讯逼供手段。 三月二十三日,纪广奎儿子纪良与代理律师程海向巢湖市检察院控申科控告巢湖市公安局

2017-04-16: 纪广奎遭十种酷刑逼供 家人控告无回音
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晚被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半夜入室绑架、非法刑拘,三月十九日凌晨在该局办案中心询问时遭刑讯逼供,包括用牙签戳入被害人纪广奎指甲缝、扇耳光、拳击胸口心脏部位、手指弹眼睛、脚踢,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连续审讯十四小时等十种刑讯逼供手段。

三月二十三日,纪广奎儿子纪良与代理律师程海向巢湖市检察院控申科控告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郎登山、警察王兵、朝阳派出所警察柯磊涉嫌刑讯逼供犯罪。巢湖市检察院控申科科长魏张却在长达二十二天时间内迟迟不予调查和立案,玩忽职守,可能导致纪广奎被牙签插入手指指甲缝伤痕的重要证据灭失,涉嫌包庇办案人员犯罪。

按照刑诉法、检察官法等规定,对公职人员使用刑讯逼供等犯罪应当由检察机关管辖,据此,控告人及代理人要求:监督巢湖市检察院对办案人员郎登山、王兵、柯磊涉嫌刑讯逼供犯罪行为立即予以调查和立案侦查;立即依法查处巢湖市检察院控申科科长魏张等人对控告不予依法处理的玩忽职守行为;并把处理结果及时告知控告人和控告代理人。

纪广奎被刑讯逼供情况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约二十二时,纪广奎家里进来十几个便衣警察,其中有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两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巢湖市朝阳区派出所的警察柯磊和国保副大队长王兵。他们简单问一句,就开始搜家,没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是现场填写。警察抢走了三个笔记本电脑(有一台是他妻子王桂的)、一个主机、三台打印机、三十多本自己学习用的法轮功书,还有铃木利亚纳轿车(牌号皖A jl830)和钥匙。警察抄家时不让纪广奎清点被抄走的物品,要清单也不给。警察还抢走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是孙女上网用的。

约零点,警察把纪广奎劫持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王兵和柯磊把纪广奎关在讯问室铁椅上。三月十九日凌晨三、四点钟,进来一个便衣(后经了解是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郎登山),他说有办法让纪广奎说,用牙签插手指,一般人插到一半就说了。

酷刑演示:用竹签扎手指(绘画)
酷刑演示:用竹签扎手指(绘画)

郎登山用四根牙签并排插进纪广奎右手中指,插到一半拔出来,再插到指甲缝底部,又拔出用两根再插到底,鲜血直流。郎登山问纪广奎说不说,纪不说话。他又用四根牙签往右手无名指插一半,又拔出来插到底。

郎登山又要纪广奎站起来,用手掌打左脸两、三下,用拳头打头三、四次,手指对两眼弹打几下,用拳头猛击左胸心脏部位,致使纪广奎胸部的心脏部份现在还疼痛,喘气都痛。郎登山还用双手掐纪的脖子按到墙上,差点喘不上气。殴打持续了约二十分钟。

郎登山说:对你们这样的人可以过分没事。还说我们还有把啤酒瓶盖摘掉,用带压力满瓶酒的啤酒瓶直接塞到肛门里,没有不说的,对新疆人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打完后,柯磊和王兵两人就继续问。因为刑讯逼供,笔录上写了虚假内容,如纪广奎没说过到过巢湖市也被记上了,纪没签字。

三个人都穿便服,没出示证件,不讲姓名。一直讯问到三月十九日天黑约十八时,才把他送到巢湖市看守所。期间不让睡觉和休息,对手指头插牙签时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和休息,有墙上几百瓦的大灯强光照射纪。

后来律师到办案中心查询,接待人员从电脑上查询到,纪广奎被连续讯问期间,从三月十九日二时三十八分至十八时许,共十三小时二十二分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6/纪广奎遭十种酷刑逼供-家人控告无回音-345694.html

2017-03-26:合肥纪广奎被刑讯逼供的更多情况 近日,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绑架抄家,之后被刑讯逼供,遭竹签扎手指酷刑。本文补充更多相关情况。 2017年3月18日约22时,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家里进来十几个便衣警察,其中有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二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巢湖市朝阳区派出所的警察柯磊和国保副大队长王兵。 他们简单问一句,就开始搜家,没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是现场填写

2017-03-26: 合肥纪广奎被刑讯逼供的更多情况
近日,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被绑架抄家,之后被刑讯逼供,遭竹签扎手指酷刑。本文补充更多相关情况。

2017年3月18日约22时,安徽合肥法轮功学员纪广奎家里进来十几个便衣警察,其中有合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三四人、合肥芜湖路派出所二人、巢湖市公安局约五人、巢湖市朝阳区派出所的警察柯磊和国保副大队长王兵。

他们简单问一句,就开始搜家,没出示警察证,搜查证是现场填写。警察抢走了三个笔记本电脑(有一台是他妻子王桂的)、一个主机、三台打印机、 三十多本自己学习用的法轮功书,还有铃木利亚纳轿车(牌号皖A jl830)和钥匙。

警察抄家时不让纪广奎清点被抄走的物品,要清单也不给。警察还抢走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是孙女上网用的。

约零点警察用车把他押到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楼(执法办案中心),路上一直铐双手。警察也没给他拘留决定书。

王兵和柯磊把纪广奎关在讯问室铁椅上。因纪广奎没回答其问题,就罚站约一小时,王兵踢他脚,要他两脚并拢。

3月19日凌晨三四点钟进来一个便衣,约1.75高,50多岁,略胖,大脸,略黑,别人叫他王x涛(后经了解是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郎登山)。

他说有办法让纪广奎说,用牙签插手指,一般人插到一半就说了。郎登山用四根牙签并排插进纪广奎右手中指,插到一半拔出来,再插到指甲缝底部,又拔出用两根再插到底,鲜血直流。

郎登山问纪广奎说不说,纪不说话。他又用四根牙签往右手无名指插一半,又拔出来插到底。十指连心,疼痛可想而知。

郎登山又要纪广奎站起来,用手掌打左脸两三下,用拳头打头三四次,手指对两眼弹打几下,用拳头猛击左胸心脏部位。致使纪广奎胸部的心脏部份现在还疼痛,喘气都痛。郎登山还用双手掐纪的脖子按到墙上,差点喘不上气,现在脖子还有伤痕。

殴打时,王兵、柯磊在场看着,打完后他们还说让你说你不说,非要吃苦才说。殴打持续了约20分钟。

郎登山说:对你们这样的人可以过分没事。还说我们还有把啤酒瓶盖摘掉,用带压力满瓶酒的啤酒瓶直接塞到肛门里,没有不说的,对新疆人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打完后柯磊和王兵两人就继续问。因为刑讯逼供,笔录上写了虚假内容,如纪广奎没说过到过巢湖市也被记上了,纪没签字。

一直讯问到3月19日天黑约18时,警察才把他送到巢湖市看守所。期间不给睡觉和休息,对手指头插牙签时不给上厕所,不让睡觉和休息,有墙上几百瓦的大灯强光照射纪。

三个人都穿便服,没出示证件,不讲姓名。

后来律师到办案中心查询,接待人员从电脑上查询到,纪广奎被连续讯问期间,从3月19日2时38分至18时许,共13小时22分钟。

纪广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自己得了严重的萎缩性胃窦炎,各大医院都看不好,参加了吉林省延吉的一次法轮功学习班,八天时间病就好了,久治不愈的咽炎也好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犯过。

当时都公开集体炼功,他经常到合肥市银河公园炼,最多有300多人,很多公务员也一起炼。

19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后,当地警察开始抓人,后来就不给公开炼了。但修炼法轮功对自己、家庭、社会都是有利的,没有危害社会。

刑法第三条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

经查,我国法律和司法解释都没有明文规定法轮功为×教,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公布的14个邪教中都没有法轮功。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警察从他家中搜出的法轮功材料,不管是否真实存在以及数量多少,都不构成犯罪。

刑事诉讼法第247条规定,“司法工作人员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实行刑讯逼供”的,构成刑讯逼供罪。最高检察院关于渎职侵权案件立案标准中规了定刑讯逼供罪立案标准(第二条第三款)为“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立案:1.以殴打、捆绑、违法使用械具等恶劣手段逼取口供的……7.纵容、授意、指使、强迫他人刑讯逼供,具有上述情形之一的”。

按照上述规定,警察郎登山、柯磊和王兵一起对纪广奎手指残忍戳进牙签、打耳光、拳头击打头部和胸部、手指弹打眼睛、脚踢、强光持续照眼、不给睡觉、不给上厕所、连续审讯近14个小时等十种方式涉嫌刑讯逼供,严重侵害被羁押人的合法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6/合肥纪广奎被刑讯逼供的更多情况-344777.html

2017-03-24: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被绑架 2017年3月18日晚11时许,纪广奎在家学法,巢湖朝阳派出所、巢湖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合肥国保大队,芜湖路派出所联手绑架并抄家,现被关押在巢湖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7-03-24: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被绑架
2017年3月18日晚11时许,纪广奎在家学法,巢湖朝阳派出所、巢湖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合肥国保大队,芜湖路派出所联手绑架并抄家,现被关押在巢湖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7-03-23:合肥市纪广奎遭刑讯逼供 竹签扎手指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近日被警察绑架,被刑讯逼供,遭竹签扎手指酷刑。 纪广奎,男,六十一岁,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晚上十点多接到电话说,他的车挡路,要求下来挪车。结果刚开门闯入十几个人,其中有包河区国保大队、芜湖路派出所两个人,还有巢湖执法大队的刑警。 他们一边绑架纪广奎,同时进行抄家,抢走家中三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三台打印机以及一些资料。 他们

2017-03-23:合肥市纪广奎遭刑讯逼供 竹签扎手指
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近日被警察绑架,被刑讯逼供,遭竹签扎手指酷刑。

纪广奎,男,六十一岁,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晚上十点多接到电话说,他的车挡路,要求下来挪车。结果刚开门闯入十几个人,其中有包河区国保大队、芜湖路派出所两个人,还有巢湖执法大队的刑警。

他们一边绑架纪广奎,同时进行抄家,抢走家中三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三台打印机以及一些资料。

他们将纪广奎绑架到巢湖市人民路316号刑事侦查大队,在此对纪广奎连续十七个小时的刑讯逼供。

纪广奎不屈服,他们声称我们有办法叫你说话。

他们把纪广奎在某小区的摄像回放, 随后就来了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便衣,黑皮肤,用四根竹签同时并排分别插入纪广奎的中指及无名指指甲,反复两次直到手指出血,并打头部、胸部,扇耳光,甚至用手掐脖子。

现在纪广奎身上还有伤痕,胸部疼痛。

还有两个警察在旁边说风凉话,他们还扬言:“对你们这样的人做过了没有事。”

纪广奎的家人为他聘请的北京律师程海,三月二十二到巢湖市看守所会见了纪广奎,并分别到巢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巢湖市公安局法制中心、巢湖市朝阳派出所进行调查取证。

目前正在调查取证当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3/合肥市纪广奎遭刑讯逼供-竹签扎手指-344640.html

2017-03-21: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日前在巢湖讲真相时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1/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4575.html

2017-03-21: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纪广奎日前在巢湖讲真相时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1/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4575.html

2005-06-30:2005年4月至6月,安徽合肥地区610、政法委、派出所、街道等恶人有预谋的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又一轮迫害。他们采取欺骗和强制手段将大法弟子赵荣花、戴国琴、张海军、徐琼、罗运林、王健、纪广雄、纪广奎、张兰萍、梅婷、许晓娴、张玉莲、中国科技大学的马××和一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等十几位大法弟子绑架到瑶海区和平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安徽省合肥警察培训中心(即安徽警官学院,原来的合肥警校)的洗脑班迫害。有些大

2005-06-30: 2005年4月至6月,安徽合肥地区610、政法委、派出所、街道等恶人有预谋的对大法弟子進行了又一轮迫害。他们采取欺骗和强制手段将大法弟子赵荣花、戴国琴、张海军、徐琼、罗运林、王健、纪广雄、纪广奎、张兰萍、梅婷、许晓娴、张玉莲、中国科技大学的马××和一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等十几位大法弟子绑架到瑶海区和平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安徽省合肥警察培训中心(即安徽警官学院,原来的合肥警校)的洗脑班迫害。有些大法弟子生命危在旦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0/105153.html

2005-06-27:合肥市近期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 6月4日至6月10日,先后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梅婷、王健、纪广奎、纪广雄、张兰平等。据消息说,被绑架大法弟现已绝食抗议,生命健康正遭受严重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7/104974.html

2005-06-27: 合肥市近期多名大法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
6月4日至6月10日,先后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梅婷、王健、纪广奎、纪广雄、张兰平等。据消息说,被绑架大法弟现已绝食抗议,生命健康正遭受严重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7/104974.html

2005-06-25:2005年6月8日下午5时左右,安徽大学大法弟子纪广雄(女)正在家准备晚饭之际,突然来了几个人闯入她家要绑架大法弟子纪广雄進洗脑班,当即遭拒绝,其家人严厉责问“私闯民宅,绑架人这是违法行为!”但这些人就是不走。此时大法弟子纪广雄血压升高至230,躺在床上不能动弹,而绑架人数增至十多人,其间纪广雄的弟弟纪广硅、二嫂张兰萍(大法弟子)恰好来看望姐姐,结果一起被绑架進洗脑班。 据悉,被绑架進洗脑班的

2005-06-25: 2005年6月8日下午5时左右,安徽大学大法弟子纪广雄(女)正在家准备晚饭之际,突然来了几个人闯入她家要绑架大法弟子纪广雄進洗脑班,当即遭拒绝,其家人严厉责问“私闯民宅,绑架人这是违法行为!”但这些人就是不走。此时大法弟子纪广雄血压升高至230,躺在床上不能动弹,而绑架人数增至十多人,其间纪广雄的弟弟纪广硅、二嫂张兰萍(大法弟子)恰好来看望姐姐,结果一起被绑架進洗脑班。

据悉,被绑架進洗脑班的人数已有十多人,纪广雄他们三人以绝食抗议迫害,现正遭灌食迫害。后经了解,恶人经“上级”指使,由合肥市蜀山区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宁光安带领下進行绑架。陪同的人员有西苑街道主任:王长林(音),派出所王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819.html

2005-06-17:最近安徽省合肥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610及派出所十分猖獗,在6月4日至6月10日期间先后绑架了梅婷、许晓晴、张玉莲、王健、纪广奎、纪广雄、张兰平等十几位大法弟子。现这些大法弟子被关在安徽警官学院的安徽省监狱人民警察培训中心办洗脑班。这是以前合肥邪恶洗脑班被曝光后洗脑班再次迁移的新地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7/104280.htm

2005-06-17: 最近安徽省合肥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610及派出所十分猖獗,在6月4日至6月10日期间先后绑架了梅婷、许晓晴、张玉莲、王健、纪广奎、纪广雄、张兰平等十几位大法弟子。现这些大法弟子被关在安徽警官学院的安徽省监狱人民警察培训中心办洗脑班。这是以前合肥邪恶洗脑班被曝光后洗脑班再次迁移的新地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7/104280.html

2005-06-16:大法弟子纪广奎,张兰平6月10日到纪广雄家。被守候在纪广雄家的邪恶之徒绑架。(有关电话号码正在查寻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6/104186.html

2005-06-16: 大法弟子纪广奎,张兰平6月10日到纪广雄家。被守候在纪广雄家的邪恶之徒绑架。(有关电话号码正在查寻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6/104186.html

2002-06-07: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6月在云南又被公安非法抓捕。纪广奎随受尽折磨,对大法仍矢志不渝。邪恶之徒现将纪广奎由云南转至合肥非法判刑两年。

2002-06-07: 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6月在云南又被公安非法抓捕。纪广奎随受尽折磨,对大法仍矢志不渝。邪恶之徒现将纪广奎由云南转至合肥非法判刑两年。

2001-11-19:安徽省南湖劳教所毒打、折磨大法弟子的犯罪事实 3。南湖劳教所第五大队用高压电棍电击、打骂等手段压迫被关押者拼命的为其干活(窑场烧砖),说什么只要不打死打伤就算是文明管教。致使2001年春天,有一人被牢头狱霸用棍棒活活打死在工地上,管教还不允许知情者讲真相,有几人因为讲真相都受到调队等不同程度的迫害,他们对外谎称是心脏病发作死亡的,还有多人被打伤打残。张春风等多名大法弟子在这里身心倍受折磨,除此之

2001-11-19: 安徽省南湖劳教所毒打、折磨大法弟子的犯罪事实
3。南湖劳教所第五大队用高压电棍电击、打骂等手段压迫被关押者拼命的为其干活(窑场烧砖),说什么只要不打死打伤就算是文明管教。致使2001年春天,有一人被牢头狱霸用棍棒活活打死在工地上,管教还不允许知情者讲真相,有几人因为讲真相都受到调队等不同程度的迫害,他们对外谎称是心脏病发作死亡的,还有多人被打伤打残。张春风等多名大法弟子在这里身心倍受折磨,除此之外,还有象十一大队强迫大法弟子纪广奎等每天干15-16个小时的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9/19902.html

2001-08-15: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坚强不屈,被非法判刑 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2001年3月在发大法真象资料时被恶警追捕,机智逃出后,流离失所。6月在云南又被公安非法抓捕。由于他坚决不配合邪恶,被殴打得遍体鳞伤仍不屈服,充份展现了大法弟子的金刚不动的神采。此时,卑鄙的公安又進一步残酷折磨,用电棍电舌头,将黄豆从肛门打入等卑鄙手段,妄图动摇大法弟子的正信。可叹邪恶之徒怎知大法弟子的信念是坚不可摧的! 邪恶之徒现将纪

2001-08-15: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坚强不屈,被非法判刑
合肥大法弟子纪广奎,2001年3月在发大法真象资料时被恶警追捕,机智逃出后,流离失所。6月在云南又被公安非法抓捕。由于他坚决不配合邪恶,被殴打得遍体鳞伤仍不屈服,充份展现了大法弟子的金刚不动的神采。此时,卑鄙的公安又進一步残酷折磨,用电棍电舌头,将黄豆从肛门打入等卑鄙手段,妄图动摇大法弟子的正信。可叹邪恶之徒怎知大法弟子的信念是坚不可摧的!

邪恶之徒现将纪广奎由云南转至合肥非法判刑两年。

2001-08-04:纪广奎在云南被非法抓捕,送回合肥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据知情者说该弟子已被折磨得身体消瘦。8月1日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已被送進安徽南湖劳改农场。

2001-08-04:纪广奎在云南被非法抓捕,送回合肥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据知情者说该弟子已被折磨得身体消瘦。8月1日被非法判刑两年,现已被送進安徽南湖劳改农场。

合肥市联系资料(区号: 551)

2024-04-11: 迫害者电话:
所长电话:18815650235
教导员电话: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2023-11-05:1、合肥公安局市瑶海分局七里塘派出所警察谢杰男(片警)、三里街派出所徐海林、郑思普、阮纪公(音)、杨淮、蔡瑞捷、许永兵、董克强、杨璐、高小刚、瑶海分局网安大队张晓野、杨斌、王珂。
2、李卫华,女,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公诉检察官;
3、倪娜,女,合肥市蜀山区法院法官,目前是审判长。

此次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
公诉人:李卫华 ,女
法 官 :夏云娇, 女
审判长:倪 娜 ,女

瑶海区三里街派出所副所长许海林18815651541,办案警察郑思普,18963797589
蜀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李卫华6350347318955183473,住址:合肥市蜀山区恒大华府18栋401室
蜀山区法院刑庭庭长吴小水6535780218956030807,住址:合肥市琥珀山庄中村2栋404室

2023-09-03: 井冈山派出所:
电话:0551-62693612、0551-65380675
参与绑架警察18815652758

2023-07-09: 办案警察:储胜强、李洋洋、郑刘锋
派出所电话:所长:18815650235;教导员: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18815652382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2023-06-19: 案件责任人有:
合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锦绣派出所警察吴飞,电话18815658410,所长张伟;
经开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学让,电话15955190488
国保大队电话66266827
经开分局局长马文权,电话13505519884
蜀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黎俊电话0551-63503466,189551534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51)

2024-03-05: 检察院检察官孙琪(男)
法院法官 夏云娇(女)
办案警察:储胜强、李洋洋、郑刘锋
派出所电话:
所长:18815650235
教导员:18815652824
分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263636、18815652382
市局监督投诉电话:0551-66110110

2018-09-27: 纪广奎被构陷案件在合肥中院刑二庭
审判长 胡宏林 0551-65352175
审判员 杨 林 0551-65352162
审判员 汪 蕾 0551-65352149
书记员 汤中杰 0551-6599605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