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腾莲香(滕连香,滕莲香)

女,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振兴街道财茂小区
有关恶人: 史克林 于半会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1-09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剥夺睡眠  人格侮辱/多人围攻/谩骂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教养院(盘锦新生劳改农场?, 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 兴隆台区(盘锦市看守所)
  1. 被非法拘留/绑架: 0-0-0 在 辽宁 > 盘锦 兴隆台区(盘锦市看守所) >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3-06: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滕莲香被非法关押到大北监狱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滕莲香,已于2月中旬,被送往沈阳大北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6/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3513.html

2019-03-06: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滕莲香被非法关押到大北监狱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滕莲香,已于2月中旬,被送往沈阳大北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6/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3513.html

2019-01-25: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滕莲香被非法判刑两年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滕莲香,2018年12月30日,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滕莲香绝食反迫害,遭到插管灌食,单独被关在带有定位的床上。期间被送到医院检查,又被送回看守所,现在被迫害的出现咯血症状,过完年,将送往沈阳大北监狱继续迫害,非法判刑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

2019-01-25: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滕莲香被非法判刑两年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滕莲香,2018年12月30日,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滕莲香绝食反迫害,遭到插管灌食,单独被关在带有定位的床上。期间被送到医院检查,又被送回看守所,现在被迫害的出现咯血症状,过完年,将送往沈阳大北监狱继续迫害,非法判刑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0827.html

2017-09-11:8月15日被非法抓捕的辽宁省盘锦市腾莲香于8月3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1/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2.html#1791102347-1

2017-09-11: 8月15日被非法抓捕的辽宁省盘锦市腾莲香于8月3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1/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2.html#1791102347-1

2017-08-18: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滕莲香被轻工派出所绑架 兴隆台区商姓女法轮功学员于8月15日晚8点多在家楼下被兴隆台区轻工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该法轮功学员不属于这个派出所的管辖区)。当时该法轮功学员喊:抓人了,抓法轮功了。警察没有出示任何的手续和证件,抢下法轮功学员家的钥匙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一人在家住),抄走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其他私人物品,家被翻得乱七八糟。警察告诉商说:已经跟你挺长时间了。 在派

2017-08-18: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滕莲香被轻工派出所绑架
兴隆台区商姓女法轮功学员于8月15日晚8点多在家楼下被兴隆台区轻工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该法轮功学员不属于这个派出所的管辖区)。当时该法轮功学员喊:抓人了,抓法轮功了。警察没有出示任何的手续和证件,抢下法轮功学员家的钥匙非法抄家(法轮功学员一人在家住),抄走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其他私人物品,家被翻得乱七八糟。警察告诉商说:已经跟你挺长时间了。

在派出所里法轮功学员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拒绝回答他们提出的任何问题,最后僵持到11点多,才被儿女们接回。回来前,看到滕莲香也被绑架到派出所了,警察还问商姓法轮功学员:你认识她吗?商回答说:不认识。商还听到一个警察跟另一警察说:别忘了给她体检(指滕莲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66.html

2017-08-17: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腾莲香被绑架 8月15日晚上,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腾莲香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7/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06.html

2017-08-17: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腾莲香被绑架

8月15日晚上,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大法弟子腾莲香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7/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06.html

2004-01-29:2003年5月25日,盘锦市公安局、市610及盘山县公安局不法人员非法抓捕了18名大法弟子,数个真相资料点遭破坏。后大多数大法弟子被送劳教所迫害,孟健被非法判刑,刘德俊被迫害致死。这是恶警一次早有预谋的迫害。 2003年5月25日,30多名大法弟子在邹某家交流切磋。下午16时30分盘锦市公安局、市610及盘山县公安局动用大量警力,警车把邹某家包围起来。当时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孟健(女,

2004-01-29: 2003年5月25日,盘锦市公安局、市610及盘山县公安局不法人员非法抓捕了18名大法弟子,数个真相资料点遭破坏。后大多数大法弟子被送劳教所迫害,孟健被非法判刑,刘德俊被迫害致死。这是恶警一次早有预谋的迫害。

2003年5月25日,30多名大法弟子在邹某家交流切磋。下午16时30分盘锦市公安局、市610及盘山县公安局动用大量警力,警车把邹某家包围起来。当时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孟健(女,42岁)、汪友梅(女,43岁)、潘学书(男,30岁)、李宝洁(女,32岁)、孟亮(男,37岁)、王凤芹(女,50多岁)、贾宝奇(男,60多岁)、滕连香、曲之栾(男,50多岁)、张月香(女,37岁)、李素云(女,50多岁)、庞显芝(女,50多岁)、邹立明(男,40岁左右)、徐祥福(男,50多岁)。随后这14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劫持到盘锦市看守所。晚上18点左右大法弟子刘德俊(男,50多岁)和楚德福(男,33岁)也分别在家中被绑架到盘锦市看守所。大法弟子吕博文(女,48岁)是在发真象资料时被市610的恶警齐某绑架到盘锦市看守所。18时 30分左右,恶警在大法弟子汪友梅家的楼下又把汪友梅的儿子(大法弟子,14岁)、哥哥(不修炼)、妹妹(不修炼)也都劫持到盘锦市看守所。在当天,市 610周来兴及李永华(音)就说:“孟健判刑,剩下的送马三家劳教三年,男的送盘锦市教养院劳教。”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并同时发正念、炼功、背经文、唱大法弟子的歌曲。在恶警点名非法提审时,大法弟子一个不动,不配合。看守所的韩科长指使犯人将孟健和汪友梅强行抬走,庞显芝是被犯人背出去的,她们不配合恶人提出的任何问题。5天后在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周来兴及队长李友华的指挥下,盘锦市看守所的恶警强行对女大法弟子施刑,定位成十字形,并指使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护士给女大法弟子下插管,让“号长”(刑事犯)给女大法弟子灌食。

恶警让男犯人给继续绝食的男大法弟子强行按住头部灌食。大法弟子都被分开,每个监室一个。刘德俊、徐祥福、贾宝奇、潘学书均被七、八个犯人强行按倒在地,用牙刷撬开牙齿野蛮灌食,口腔内被撬破,牢头还不时的叫喊着用脚踢大法弟子的头部。在绝食几天后,潘学书、刘德俊被看守所王管教扣在铁窗上长达六个小时,放下后二人均躺在地上不能起来。

2003年6月2日9点多钟,市公安局政保科李永华、魏群、还有2名恶警在没经过任何手续下就将男大法弟子潘学书、邹立明、徐祥福、贾宝奇、曲之栾、刘德俊非法送到盘锦市教养院。因大法弟子孟亮脚有伤到教养院就被家人接走。

因教养院要看体检证明,于是恶警又将大法弟子送到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除大法弟子潘学书不让下车检查身体外(因为潘学书在25日被恶警绑架后发高烧,就被送到盘锦市二院扣在病床上四天,当时检查拍片有肺结核,恶警是想掩盖这个事实想将其直接送入教养院),其他5名大法弟子均被检查身体。因为医院检查很仔细,恶警李永华、魏群非常着急,嚷嚷着快点,早早把大法弟子都非法劳教。市公安局610政保科科长周来兴也开车赶来亲自部署。这时刘德俊已检查脑部和身体其他部位不合格,但恶徒周来兴说老刘是头,不能放,就这样恶警又把这些大法弟子拉到教养院,那时天已傍晚。

到盘锦市教养院后,他们把大法弟子邹立明、徐祥福、贾宝奇、曲之栾等几人押四楼严管,刘德俊被抬上楼,潘学书躺在地上,教养院要看潘学书的体检证明,恶警李永华不得不拿出在二院时给他拍的片子和证明,教养院的恶警一看是肺结核就拒收。恶警李永华不得不通知其家属接走,并向其家属勒索1000元罚款。

2003年6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610政保科李永华、魏群、张某(女恶警)在没经过任何手续下又要将女大法弟子滕连香、李宝洁、王凤芹、张月香、李素云、吕博文非法送到马三家教养院。大法弟子李宝洁在看守所关押期间因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市公安局610政保科科长周来兴就通知其家属接走,并向其家属勒索1000元。大法弟子滕连香、张月香、李素云、王凤芹、吕博文(音)被市公安局610政保科恶警李永华、魏群、张某(女恶警)非法送至马三家教养院时,因她们在看守所关押期间绝食抗议,身体检查均不合格,盘锦市公安局610政保科张某(女恶警)硬是往马三家恶警手里塞钱,当时留下了滕连香、李素云、张月香三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马三家教养院)。吕博文(音)、王凤芹两名大法弟子每人被罚款五千元后释放。

当天市公安局610政保科周来兴向大法弟子汪友梅和庞显芝的家属分别勒索1万元保证金后被家属接回。当大法弟子汪友梅回家后才知道她的儿子(大法弟子,14岁)、哥哥(不修炼)、妹妹(不修炼)也被市公安局610政保科周来兴分别勒索1万元保证金后被家属接回。

在上述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后的当天晚上,也就是2003年5 月25日的晚上,他们的资料点也被洗劫一空。

李宝洁、潘学书、孟健的资料点:损失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4台、上网手机一部、现金2万元以及日常用品等。当潘学书的家人向公安局索要物品时,要回的只是行李和旧的衣服,其它值钱的衣服和物品都已不见。例如:羊绒衫、运动服、旅游鞋、皮箱、西服、睡衣、台灯、吃饭用的桌子、电脑桌和椅子、就连被罩都拆下抢走,连自行车都被恶警(周来兴)说成是法轮功交通工具不给返还。李宝洁、潘学书现已流离失所。孟健(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北监狱,非法判刑13 年)。

楚德福的资料点:当时在他住处非法劫走现金4万多元,还有台式电脑、笔记本等(现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

刘德俊的资料点:损失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和9000元现金。刘德俊在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一直绝食抵制迫害,后被送到盘锦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刘德俊的妻子去看他时,盘锦市公安局610政保科科长周来兴让她拿出2万元现金就放人。因刘德俊的妻子一分钱都没有了,所以拿不出钱。后来盘锦市公安局 610又把刘德俊送到盘锦市看守所,三天后刘德俊被迫害致死(当天值班的是一名姓韩的科长)。

邹立明(音)在教养院绝食抗议后被送回家。贾宝奇在教养院被非法关押期间严重吐血和便血,后被释放。曲之栾、徐祥福(音)后被转到外地非法关押(地址不详)。

2003-01-23: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振兴街道财茂小区,有一个大法弟子叫腾莲香,今年49岁。1999年7.20后,她还继续在家炼功,被财茂居委会主任史克林等发现后,去她家阻挠,她就正好给他们洪法讲真相,并告诉他们要为人民多做好事,当好人民的父母官。没想到被居委会举报到振兴派出所,恶警还到她家把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全给毁了。在2001年2月她被强行抓去判劳教一年。居委会主任史克林不久就被彻职。腾莲香被非法劳教期满回家

2003-01-23: 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振兴街道财茂小区,有一个大法弟子叫腾莲香,今年49岁。1999年7.20后,她还继续在家炼功,被财茂居委会主任史克林等发现后,去她家阻挠,她就正好给他们洪法讲真相,并告诉他们要为人民多做好事,当好人民的父母官。没想到被居委会举报到振兴派出所,恶警还到她家把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全给毁了。在2001年2月她被强行抓去判劳教一年。居委会主任史克林不久就被彻职。腾莲香被非法劳教期满回家后,被财茂居委会(新上任主任于半会今年54岁,于2003年1月8日死于脑出血)继续迫害,在11月4日街道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来抓人,她不给开门,派出所的恶警就破窗而入,把家翻了个底朝天。把她强行带到洗脑班,到那她就开始绝食抗议。那里的工作人员看着无法改变她的心,到14日下午只好把她送回家。

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5月25日中午,张守江等把魔爪伸进了女队。在经过几番恐吓威胁之后,把20多名法轮功女学员绑到教养院原招待所二楼强制妥协,施以暴力。在总结这几天在男教犯罪经验基础上,张守江继续幕后操纵,羿秀艳现场指挥。门、窗都用报纸糊死,把每一个屋关2—3名学员,强迫撅着,背着雷锋日记,书掉在地上就开始打;或双手抱头蹲在地上,或双手抱头大弯腰站“马步桩”,恶

2002-10-30: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5月25日中午,张守江等把魔爪伸进了女队。在经过几番恐吓威胁之后,把20多名法轮功女学员绑到教养院原招待所二楼强制妥协,施以暴力。在总结这几天在男教犯罪经验基础上,张守江继续幕后操纵,羿秀艳现场指挥。门、窗都用报纸糊死,把每一个屋关2—3名学员,强迫撅着,背着雷锋日记,书掉在地上就开始打;或双手抱头蹲在地上,或双手抱头大弯腰站“马步桩”,恶警手持狼牙棒不断大声叫骂,稍微站的不符合他们规定或伸一下腿或腰立即就遭到棒打或打耳光或用脚踢,规定24小时上三次厕所。操场上听到电棍声、打人声、辱骂声不断,邪恶又在这里大发狂魔。当天晚上半夜两点才让睡觉。第二天早上4点叫她们起床,起床后双手背在身后,身体挺的直直的在地上跪着。下午4点多钟又叫她们双手抱头弯腿站“马步桩”,还是不让学员上厕所。

晚上开始过堂,恶警把学员单个带到楼下食堂进行惨无人道的毒打折磨,为防止别人看见,用纸把窗户糊上。晚上7点左右,羿秀艳叫恶警齐霞把腾连香拉到楼下一个小黑屋里(食堂),刘静、蔡莉早已在那里等着。她一去,她们三个人立即用手轮番打她的脸,打了有上百下,她们一个个都打累了,打的直喘气,还说手也打疼了。她们休息一下,又拳打脚踢,找头、脖子、耳朵、前胸后背,踢她大小腿、脚,最后又用狼牙棒轮番打,直到她们都打累了(至少有40多棒)才停下来。从后背到屁股到大腿、小腿全身到处是伤。特别后背到屁股处紫伤连成一大片,没有一块好地方。胸疼难忍。左膀子被打得脱臼,自己给按上了,疼了二十多天抬不起来。右膀被打得手都无力,拿东西困难。打完后恶警带她回去继续罚站“马步桩”。一直站到晚上11点左右,羿秀艳、刘静又让齐霞把她拉到楼下小黑屋中,由羿、刘、蔡、齐、黄亮等人再一次毒打。并抓住头发撞墙,用警棍、电棍打。她们打累了,她还不屈服,她们就一起围住她强行把她的衣服、裤子、裤衩扒下来(只留了一件小背心没扒)然后一起动手乱掐乱拧两只胳膊、腋下及两条大腿内侧、小肚子。掐得到处是紫伤,好多地方被掐破渗出血了。这时羿秀艳说好了,但刘静却说:“我还没掐够哩”,说完她们全体哈哈大笑。这时腾连香被打得有点昏迷,头很沉重、恶心、头痛、全身无力。但她们把她拉回楼上后不让睡。只叫坐在床边。这一夜坐着全身难受的要死,到早上吃饭后就开始吐血,恶心也更重了,从早上到晚上不停地吐血,到第三天大便也全是血,大便连续便了三天血。吐血严重持续了十天,十天后吐血轻些了,一直到2001年9月底才不吐了。

...在集中迫害结束后不长时间,女教从6月25日开始又进行第二次强制洗脑。羿秀艳、刘静又把我们14人拉到原招待所,每天大骂学员,施暴各种体罚,马步桩、撅着、蹲着、蹲着转圈等,稍不合恶警心意就打耳光、用大皮鞋踢、用雷锋日记砸头,不让上厕所,一天睡2小时觉或不睡觉。再不屈服就改用各种怪姿吊铐。6月29日晚上12点以后,恶警柳敏、赵红艳把腾连香一只手吊铐在窗户上面很高的窗栏杆上,一只手吊在紧贴地面的暖气管子上吊飞机。腰直不起来身子蹲不下去。吊时手拉得很紧头压得很低,不一会就大汗淋淋,(门窗糊着报纸不透气,恶警床前开着风扇)直吊到半夜大约两点多钟,昏过去了才放下来。缓过来后,柳敏还踢她说“装死”,“爬回宿舍去”,她手脚麻木动不了,只会流泪,手肿得青紫,胸疼、头昏、吐血,过了好长时间才能爬动,还是站不起来,只好爬回了宿舍。早上4点起床后继续体罚,让双手抱住头蹲在地上在教室来回转圈走,不准停顿,因为她胸痛用手捂一下或吐口血痰,刘敏、刘静就大骂。还用脚踢,用雷锋日记书砸,不让上厕所。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我叫不出来名字,被一帮女恶警扒光一齐掐,全身都掐紫掐遍。……9月份她们又再一次施暴,罪恶就是这样在重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38778.html

2002-10-28: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 大法弟子滕莲香,女,49岁,盘锦市人。1996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患有白血病及慢性顽固性头疼等疾病,吃药打针治不好,受尽了病痛的折磨。丈夫早已去世,自己带着一个女儿艰难地度日,生活十分困难。自修炼大法后,各种病全好了,大法使她变成了一个十分健康的人。就是这样一个生活艰难的人,因为大法救了她及她女儿,而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劳教一年

2002-10-28: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
大法弟子滕莲香,女,49岁,盘锦市人。1996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以前患有白血病及慢性顽固性头疼等疾病,吃药打针治不好,受尽了病痛的折磨。丈夫早已去世,自己带着一个女儿艰难地度日,生活十分困难。自修炼大法后,各种病全好了,大法使她变成了一个十分健康的人。就是这样一个生活艰难的人,因为大法救了她及她女儿,而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劳教一年。4月18日关进盘锦市教养院。当晚,就在教养院被非法审讯,当然恶警用意是找借口强制她放弃信仰。被教养院恶警张守江、周来、黄久宽、官宝明、刘明华、羿秀艳、黄亮等人在女干警办公室外面通向北面放风场的铁门上“吊飞机” ,双手用两副手铐铐在铁门上面吊,不让穿棉衣。4月东北的天气十分寒冷,大北风呼呼吹着,正冲着风口,吊的她浑身发冷,手脚发麻,到半夜时已经昏过去才放下。但迫害仍没结束。第二天又把她吊铐在女教5号牢房的窗户铁栏杆上,两天半才放下来。羿秀艳、刘静等人2001年5月20日下午又把她带到干警办公室罚地上蹲,一直蹲到半夜才让睡觉。第二天起床继续蹲,专人看着。从5月22日以后,就24小时整天整夜地在地上蹲,不让睡觉。一直蹲到5月25日。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1/11/28633.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8/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1---38776.html

2002-08-03:滕连香,女,50多岁。2001年2月因给居委会写信洪法,被从家中非法抓走,判刑一年。 恶警羿秀艳逼她叛变和揭发炼功点的功友,她坚决不屈从于恶人,不出卖辅导员。从4月开始就被吊了一次“飞机”。5月底她被恶警羿秀艳、刘晶打得遍体是伤,肺被打坏吐血。6月份,柳敏一伙更进一步迫害她,整天叫她抱头站马步桩。站不住就让在地上抱头蹲在地上来回转圈走,她吐血胸疼,走不动,恶警就踢她。因她家特困难,就一个女儿,

2002-08-03: 滕连香,女,50多岁。2001年2月因给居委会写信洪法,被从家中非法抓走,判刑一年。
恶警羿秀艳逼她叛变和揭发炼功点的功友,她坚决不屈从于恶人,不出卖辅导员。从4月开始就被吊了一次“飞机”。5月底她被恶警羿秀艳、刘晶打得遍体是伤,肺被打坏吐血。6月份,柳敏一伙更进一步迫害她,整天叫她抱头站马步桩。站不住就让在地上抱头蹲在地上来回转圈走,她吐血胸疼,走不动,恶警就踢她。因她家特困难,就一个女儿,没工作,恶警刘静、柳敏就威胁她,大声叫骂;“打电话,叫你女儿借一千元钱来,上医院作CT、作胃镜”。后又吊飞机,半夜昏死。醒后见自己在地上睡着,恶警柳敏当场骂她,骂她“装死”,叫她爬回号房去。她的手肿的像紫茄子。恶警迫害她近50天,罚站、夜间不让睡觉,拳打脚踢。2002年元月她抵制邪恶。晚上炼功被恶警羿秀艳、刘静弄到羿的卧室拳打脚踢反复打了几次,又让抱头站马步桩,刘静看着,不停地骂、不停地打。后因吐血才晚上让回号房站着,不让坐。后不吃不喝,走不动路。又被拉到医院检查,大夫说吐血是肺的毛病,有生命危险,回来才允许她躺在床上。2月份一年期满,堂堂正正走出教养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3/34253.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1-25: 盘锦市看守所所长张文会:13909870648 0427-2684302
教导员孙德利:13842769069 2684320
监管支队长:崔志旭13700077007
盘锦市看守所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兴盛街二十里堡
邮编:12401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0827.html

2017-08-18: 轻工派出所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双兴中路90号(翰新花园东门对过附近)
电话:0427-2684600
所长:沈世海 副所长:许喜峰
民警:苏晓飞 郑强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