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日照市 >> 周德刚

男, 40
个人情况: 山东省兖州矿务局日照水煤浆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日照市
拘留时间: 2004年10月20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1-06
案例分类: 工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章丘市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章丘劳教所,官庄乡劳教所,前王村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9-15:山东省日照市石臼法轮功学员周德刚遭绑架 2018年9月5日晚上大约8、9点左右,山东省日照市石臼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跟踪监视他的警察绑架。第二天,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一帮警察闯进他家,把所有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小收音机、还有儿子学习用的电脑等个人物品全部抄走,周德刚的妻子做生意用的电脑等物品也被抄走。随后周德刚被警察绑架至日照看守所。警察威胁家人说要给他判刑。 这两年来日照市石臼黄海

2018-09-15: 山东省日照市石臼法轮功学员周德刚遭绑架
2018年9月5日晚上大约8、9点左右,山东省日照市石臼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跟踪监视他的警察绑架。第二天,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一帮警察闯进他家,把所有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小收音机、还有儿子学习用的电脑等个人物品全部抄走,周德刚的妻子做生意用的电脑等物品也被抄走。随后周德刚被警察绑架至日照看守所。警察威胁家人说要给他判刑。

这两年来日照市石臼黄海二路派出所警察,经常去周德刚家里及妻子店里上门骚扰,石臼办事处及他的住宅林海社区人员也经常打扰他全家人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5/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68.html

2017-07-05:山东省日照港务局及警察骚扰袁淑英等法轮功学员 日照港务局单位人员还在不断的寻找“7.20”之前曾学炼过法轮功的学员,到处查找,有的退休职工在外地外省生活,被公安部门派出所警察查找,强迫他们写“保证”,不再学炼法轮功,并威胁说日照要办洗脑班,退休职工的亲戚儿女等工作情况都被干扰。日照港务局公安局长高局长直接参与迫害。 日照市大卜家庵子的袁淑英、石臼开店的周德刚及十一村一名六十多岁的老年

2017-07-05: 山东省日照港务局及警察骚扰袁淑英等法轮功学员

日照港务局单位人员还在不断的寻找“7.20”之前曾学炼过法轮功的学员,到处查找,有的退休职工在外地外省生活,被公安部门派出所警察查找,强迫他们写“保证”,不再学炼法轮功,并威胁说日照要办洗脑班,退休职工的亲戚儿女等工作情况都被干扰。日照港务局公安局长高局长直接参与迫害。

日照市大卜家庵子的袁淑英、石臼开店的周德刚及十一村一名六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5/二零一七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0633.html#1774225646-1

2016-07-14:山东日照市警察一日绑架十几名法轮功学员 …… 周德刚,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受劳教和判刑等迫害,已被原单位无理开除,他与妻子开茶叶店维持生计。六月二十四日上午十点左右,日照市黄海一路派出所警察闯入他的店中,暴力绑架周德刚并把他劫持到派出所,当时,周的妻子外出进货不在日照市,暴行过后,留下空无一人的店面无人照看。同样,警察编造所谓询问笔录,没有本人签字,还是以莫须有的罪名于下午五时将周德刚

2016-07-14: 山东日照市警察一日绑架十几名法轮功学员
……
周德刚,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受劳教和判刑等迫害,已被原单位无理开除,他与妻子开茶叶店维持生计。六月二十四日上午十点左右,日照市黄海一路派出所警察闯入他的店中,暴力绑架周德刚并把他劫持到派出所,当时,周的妻子外出进货不在日照市,暴行过后,留下空无一人的店面无人照看。同样,警察编造所谓询问笔录,没有本人签字,还是以莫须有的罪名于下午五时将周德刚劫持到日照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周德刚于七月九日下午五时获释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山东日照市警察一日绑架十几名法轮功学员-331361.html

2016-07-11:山东日照市郭欣等11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郭欣、周德刚、赵鹏、卜瑞娥、王为荣、徐学美、田芙蓉、杨桂香、朱秀霞、刘为燕、戴桂莲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日照市拘留所。以黄金华、曾照峰为首的日照市“610”人员强迫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的人员及各村人员到日照拘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迫害。中铁二十三局的程应涛、隋仁禄主动配合“610”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刘为燕。 http:

2016-07-11: 山东日照市郭欣等11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郭欣、周德刚、赵鹏、卜瑞娥、王为荣、徐学美、田芙蓉、杨桂香、朱秀霞、刘为燕、戴桂莲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日照市拘留所。以黄金华、曾照峰为首的日照市“610”人员强迫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的人员及各村人员到日照拘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迫害。中铁二十三局的程应涛、隋仁禄主动配合“610”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刘为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1/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1194.html#1671102614-8

2012-10-08: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九个月,据悉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周德刚第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12年8月17日的当晚,周德刚的家人见不到他回家,拨打手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十分着急,就赶紧报了案,并且到市公安局610以及派出所等处联系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是随后在8月21日,却有一

2012-10-08: 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九个月,据悉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周德刚第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12年8月17日的当晚,周德刚的家人见不到他回家,拨打手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十分着急,就赶紧报了案,并且到市公安局610以及派出所等处联系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是随后在8月21日,却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窜到了周德刚的家中进行了非法抄家,最终一无所获。周的家人着急的向他们打听周的下落,他们都拒不告诉周德刚的现状。

终于在一周之后,也就是在周德刚被关进了日照市看守所之后,警察才通知了周德刚的家属,称周德刚系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举报而被关押在日照看守所。周的家人几次去要求放人,看守所和公安局的警察都互相推诿,说他们说了不算,拒不放人。直到周德刚遭受了一个多月的非法关押之后,他的家人才终于获悉,周德刚已经被非法劳教九个月。

周德刚,籍贯为山东省邹县人,原为山东兖矿集团日照市兖日水煤浆公司员工,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臭名昭著的淄博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刚刚出来后不久,因为向世人讲真相又被日照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后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其间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和残酷迫害。

由于周德刚所在单位早已将他开除,所以二零零七年出狱之后,他也只能靠做点小本买卖度日。即使这样,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仍坚持不断的向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讲真相,期望他们在明白真相之后得到佛法救度。但是不曾想,因为不明真相世人的恶意举报,周德刚现在又将面临着人生中的第三次冤狱。

日照市其他正在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苏日诺,男,今年六十三岁,日照市岚山区大庄子村法轮功学员,九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李克翠,女,今年五十一岁,岚山区娄子底村法轮功学员,九月二十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马瑞梅,女,今年四十六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到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并非法抄家。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六月二十六日,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牟宗研,男,日照港务局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在工作单位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进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泰安监狱二大队生活科遭受迫害。

王云,女,家住东港区公路局家属院。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进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杨丕昌,男,今年五十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王洪武,男,今年三十七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钱纯,女,今年四十岁左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在田家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坏人构陷,遭日照秦楼街道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时参与绑架的有秦楼派出所的恶警张绪勇、申斌和李强。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二年。随后于三月四日与日照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丁曦、陈西红一起被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的恶警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王村劳教所解体之后,又被转到位于济南浆水泉路的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8/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263784.html

2012-08-26: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八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看守所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岗遭迫害后续报道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岗,男,四十岁左右,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多钟被绑架。家人不见周德岗回家,着急十分,到610、公安局、派出所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却于八月二十一日窜到周德岗家中非法抄家,一无所获。警察拒不告知家人周德岗下落和现状。 周德岗二零零一年曾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

2012-08-26: 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八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看守所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岗遭迫害后续报道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岗,男,四十岁左右,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多钟被绑架。家人不见周德岗回家,着急十分,到610、公安局、派出所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却于八月二十一日窜到周德岗家中非法抄家,一无所获。警察拒不告知家人周德岗下落和现状。

周德岗二零零一年曾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泰山监狱。周德岗所在单位兖矿集团将他非法开除。其上有老母,下有正在上学的孩子,出狱后靠做点买卖度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6/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2030.html#1282602214-1

2012-08-20:山东日照市周德岗失踪 山东日照市东港区石臼法轮功学员周德岗从2012年8月17日晚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0/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784.html#12819222254-1

2012-08-20: 山东日照市周德岗失踪

山东日照市东港区石臼法轮功学员周德岗从2012年8月17日晚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0/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784.html#12819222254-1

2009-02-28:山东泰安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现在泰安监狱(包括已出狱的)劫持的法轮功修炼者有35~40名,其中大法弟子曹国真(莒南人),由于绝食抗议,反对迫害,被送到济宁精神病医院迫害。大法弟子王子等(莱芜人),多次绝食抗议。杨平刚(泰安人),在狱中写下揭露邪恶材料,反对迫害,一身正气,令邪恶胆寒。 泰安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公丕建(蒙阴)、刘乃伦(蒙阴)、任继春(蒙阴)、马高潮(菏泽

2009-02-28: 山东泰安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现在泰安监狱(包括已出狱的)劫持的法轮功修炼者有35~40名,其中大法弟子曹国真(莒南人),由于绝食抗议,反对迫害,被送到济宁精神病医院迫害。大法弟子王子等(莱芜人),多次绝食抗议。杨平刚(泰安人),在狱中写下揭露邪恶材料,反对迫害,一身正气,令邪恶胆寒。

泰安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如下:
公丕建(蒙阴)、刘乃伦(蒙阴)、任继春(蒙阴)、马高潮(菏泽)、周德刚(日照)、朱先河(日照)、朱为卓(日照)、李剑波(日照)、许崇东(日照)、王子等(莱芜)、杨平刚(泰安)、刘永进(临沂)、许兴禄(泰安)、庞继海(莱芜)、张绪民(肥城)、李金峰(菏泽)、赵广顺(菏泽)、李增朴(临沂)、鹿沛(菏泽)、齐建申(菏泽)、周宁(不详)、宁知群(不详)、郭进廷(滕州)、程新光(菏泽)、李乃芹(菏泽)、李善来(菏泽)、杨良秀(菏泽)、王守灿(菏泽)、扬鹤任(菏泽)、田新(不详)、李瑞锋(菏泽)、王晓(不详)、李明(泰安)、时胜堂(菏泽)、李正聚(河南省民权县)、马应宣(菏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2/28/196269.html

2007-06-08:山东省日照市六一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一、日照大法弟子迈大志,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遭日照市开发区公安局绑架。据悉日照市开发区“六一零”头目崔善庆等人参与了绑架事件。迈大志修炼前身不离药,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被绑架至今,身心遭严重迫害。 二、日照大法弟子徐学美于二零零五年九月三十日在家中被日照“六一零”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现在关押在山东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身心受到

2007-06-08: 山东省日照市六一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一、日照大法弟子迈大志,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遭日照市开发区公安局绑架。据悉日照市开发区“六一零”头目崔善庆等人参与了绑架事件。迈大志修炼前身不离药,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被绑架至今,身心遭严重迫害。

二、日照大法弟子徐学美于二零零五年九月三十日在家中被日照“六一零”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现在关押在山东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身心受到摧残。

三、陈敏,日照丽阳大厦个体户,被非法判刑四年。

四、李博,日照电厂职工,被非法判刑四年。

五、朱为卓、朱先和,被非法判刑六年。

六、李剑波,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分行职工,被非法判刑八年。李剑波的妻子刘秀云,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职工,非法判刑四年,家中丢下一个九岁的女儿天天哭喊着找爸爸妈妈。

七、周德刚,兖矿职工,被非法判刑四年。

八、赵尔福,日照电大教授,被非法判刑三年。

九、苗为彩,日照秦楼街道明望台人,已失踪数月,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6/8/156512.html

2005-01-24:山东日照国保大队恶人徐延平参与迫害遭报 日照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延平,自从99年7.20以来,积极、主动、组织参入非法抓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大法弟子及家人和亲属。2004年10月他采用诱骗手段将大法弟子周德刚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至今没放人。此事没过多久,徐延平在楼梯上摔倒,扭断脚踝、折断两大腿骨、腰部重度扭伤。

2005-01-24: 山东日照国保大队恶人徐延平参与迫害遭报
日照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延平,自从99年7.20以来,积极、主动、组织参入非法抓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大法弟子及家人和亲属。2004年10月他采用诱骗手段将大法弟子周德刚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至今没放人。此事没过多久,徐延平在楼梯上摔倒,扭断脚踝、折断两大腿骨、腰部重度扭伤。

2005-01-15:大法弟子周德刚,原系山东省兖州矿务局日照水煤浆公司职工(男,35岁左右),曾因炼法轮功被劳教,近期又因印制真象材料被抓。据当地公安讲,原打算送往山东新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刑监狱(设在山东省泰安市),因家人多方找人,改判劳教,近期送往山东省劳教所(在淄博市)。

2005-01-15: 大法弟子周德刚,原系山东省兖州矿务局日照水煤浆公司职工(男,35岁左右),曾因炼法轮功被劳教,近期又因印制真象材料被抓。据当地公安讲,原打算送往山东新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刑监狱(设在山东省泰安市),因家人多方找人,改判劳教,近期送往山东省劳教所(在淄博市)。

2004-12-05:大法弟子周德刚,原日照市东港区石臼日衮水煤浆有限公司职员,于2001年1月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王村劳教所。2002年出来后,又于2004年10月15日左右被东港区公安局石臼分局恶警和610人员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其中损失电脑一台。在这之前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石臼分局恶警绑架,并被劳教,强迫洗脑。 恶人榜:王村劳教所:原管教科科长是肖爱华 现管教科科长是陈素平

2004-12-05:大法弟子周德刚,原日照市东港区石臼日衮水煤浆有限公司职员,于2001年1月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王村劳教所。2002年出来后,又于2004年10月15日左右被东港区公安局石臼分局恶警和610人员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其中损失电脑一台。在这之前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石臼分局恶警绑架,并被劳教,强迫洗脑。
恶人榜:王村劳教所:原管教科科长是肖爱华 现管教科科长是陈素平

2004-11-04:最近,日照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势力非常疯狂,在610恶警尹小朋、赵修品、徐延平等幕后操控之下,10月20日大法弟子周德刚又遭绑架。据消息知有一部份大法弟子被列入抓捕的“黑名单”和被秘密监控。

2004-11-04: 最近,日照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势力非常疯狂,在610恶警尹小朋、赵修品、徐延平等幕后操控之下,10月20日大法弟子周德刚又遭绑架。据消息知有一部份大法弟子被列入抓捕的“黑名单”和被秘密监控。

日照市联系资料(区号: 633)

2023-05-05: 五莲县法院刑庭人员及电话:
范军 0633-5338299
孙雪 0633-5338172
厉建锋 0633-5338181
张兰姬 0633-5338196
于鑫华 0633-533816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5/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9512.html

2022-01-23:
曝光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参与迫害的单位、人员的补充信息
五莲县法院和五莲检察院是山东省高院指定管辖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责任单位,日照市及其下辖的五莲县和莒县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枉法起诉、判刑案例,都由此两单位枉法运作、实施。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五莲县检察院和法院遭枉法庭审或判刑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北京路东首 邮编:262300

五莲法院办公室 0633-5338001 0633-5338171 0633-5213160
院长 张焱涛 2020年1月12日上任
副院长 徐彦东
审判长:杨杰 0633—5338299,2021年10月13日,枉法判决日照法轮功学员杨洁(女,40岁左右)、韩公英(女,70岁左右)一年零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2022年1月17日,与法官范军、陆卫非法视频庭审莒县法轮功学员崔建秀。

五莲检察院与五莲法院相邻 电话 :0633-3011501 院长 张伟
五莲检察院检察官、公诉人:杨思思 吴兆强 0633-3011521 17806338037 两人参与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杨洁、韩公英 、崔建秀。

请知情者补充杨杰、范军、陆卫、杨思思、吴兆强及五莲法院、检察院、政法委等更多人员电话号码、个人信息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7168.html# color='red'>221222253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33)

徐延平:电话办公室0633——3667021;宅电0633——328083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