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潍坊 安丘市 >> 宿宝丽(宿宝利,宿家三女儿)

女, 3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
有关恶人: 王家庄子镇派出所长古伟、恶警韩福本、李景波等匪徒
迫害情况: 非法绑架数次,一家人家破人亡,大姐宿宝兰被迫害致死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0-04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农村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唆使家人进行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宿宝丽(宿宝利,宿家三女儿) 宿宝兰(宿家大女儿) 宿宝云(宿家二女儿)
夫妻/父母: 宿孝由(宿校电,宿效友,宿孝友,宿效由) 周淑芬(周淑芳)
孙子/孙女: 韩志辉(宿宝兰儿子)
交叉列在: 山东 > 淄博 周村区 省第二女子劳教所(王村女教所,原王村劳教所四分所)
交叉列在: 山东 > 淄博 周村区 省第二女子劳教所(王村女教所,原王村劳教所四分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0-17:山东省安丘市法轮功学员宿宝丽、田瑞霞被绑架 山东省安丘市法轮功学员宿宝丽、田瑞霞于10月11日被安丘市公安局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7

2021-10-17: 山东省安丘市法轮功学员宿宝丽、田瑞霞被绑架
山东省安丘市法轮功学员宿宝丽、田瑞霞于10月11日被安丘市公安局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11.html#211016223926-7

2009-02-15:山东声潍坊市岬山区大法弟子宿宝丽被迫害经过 山东声潍坊市岬山区王家庄街道办,李家古城村,大法弟子宿宝丽。在零八年七月七日晚十一点,王家庄派出所所长古伟,带着七、八个恶警跳进院墙把屋门跺开,把正在睡觉的宿宝丽强行绑架、强行塞进车座下面,把宿宝丽的脖子扭伤了,疼痛难忍,非法送到潍坊看守所里迫害。宿宝丽被迫害的头晕、胸闷、心跳过速身体非常虚弱,就被派出所所长古伟非法送去王村劳教所迫害,王村劳教所没检查

2009-02-15: 山东声潍坊市岬山区大法弟子宿宝丽被迫害经过
山东声潍坊市岬山区王家庄街道办,李家古城村,大法弟子宿宝丽。在零八年七月七日晚十一点,王家庄派出所所长古伟,带着七、八个恶警跳进院墙把屋门跺开,把正在睡觉的宿宝丽强行绑架、强行塞进车座下面,把宿宝丽的脖子扭伤了,疼痛难忍,非法送到潍坊看守所里迫害。宿宝丽被迫害的头晕、胸闷、心跳过速身体非常虚弱,就被派出所所长古伟非法送去王村劳教所迫害,王村劳教所没检查身体就收下了。

在所里、邪恶的二大队、大队长赵文辉对宿宝丽用胶带封嘴,绑在窗户铁金上长时间迫害。宿宝丽炼功不放弃信仰、就被指使的吸毒女姜丽霞、孙丹丹、李晶晶、强豆豆、刘佳把宿宝丽打倒在地,用脚踹肚子、胸脯、阴门、拳打脚踢、打耳光、往身上泼凉水、用鞋底打脸真是无恶不做。多数白天、黑夜关在厕所里,一直迫害的心脏、胃、肝功、糖尿等病,不保命了,在零九年一月二十日才通知家人把宿宝丽接回家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41.html

2009-01-11:二零零八年,山东安丘恶人榜及罪证(图) 二零零八年,中共山东省安丘市恶党头子王继怀、政法委书记任海燕等不法官员,罪行累累、罄竹难书,为了私利,利用公、检、法和“六一零”(恶党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组织)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七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十人被非法判重刑、八人被非法劳教、众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 ...... htt

2009-01-11: 二零零八年,山东安丘恶人榜及罪证(图)
二零零八年,中共山东省安丘市恶党头子王继怀、政法委书记任海燕等不法官员,罪行累累、罄竹难书,为了私利,利用公、检、法和“六一零”(恶党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组织)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七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十人被非法判重刑、八人被非法劳教、众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193318.html

2008-11-09:山东淄博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手段 山东淄博劳教所女二所二大队大队长赵文辉,副大队长赵丽,教导员孙振鸿几年来利用吸毒犯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残酷的折磨,迫害,手段阴险毒辣。 ...... 潍坊地区大法弟子宿保丽,被赵文辉用绳子把双手绑在厕所窗棱上,再用胶带把嘴封住,为掩人耳目,又在宿保丽粘着胶带的嘴上戴上口罩,不准宿保丽穿鞋子让她赤脚踩在地上,不准她睡觉,不准上厕所,昼夜酷刑折磨她. h

2008-11-09: 山东淄博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手段
山东淄博劳教所女二所二大队大队长赵文辉,副大队长赵丽,教导员孙振鸿几年来利用吸毒犯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残酷的折磨,迫害,手段阴险毒辣。
......
潍坊地区大法弟子宿保丽,被赵文辉用绳子把双手绑在厕所窗棱上,再用胶带把嘴封住,为掩人耳目,又在宿保丽粘着胶带的嘴上戴上口罩,不准宿保丽穿鞋子让她赤脚踩在地上,不准她睡觉,不准上厕所,昼夜酷刑折磨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89481.html

2008-10-24:山东潍坊安丘大法弟子宿宝丽遭迫害 潍坊市峡山区王家庄街道办(原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家古城村,大法弟子宿宝丽在2008年7月7日晚上11点在家睡觉,王家庄派出所七、八个恶警破门而入,把宿宝丽按倒在地,强行戴上手铐抬上警车拉到派出所,第二天被送到潍坊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又送到王村劳教所迫害,因宿宝丽不配合邪恶,后送到济南劳教所用药物迫害宿宝丽宿宝丽从镇压以来,遭到绑架十九次,被恶警勒索4万元钱。宿

2008-10-24: 山东潍坊安丘大法弟子宿宝丽遭迫害
潍坊市峡山区王家庄街道办(原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家古城村,大法弟子宿宝丽在2008年7月7日晚上11点在家睡觉,王家庄派出所七、八个恶警破门而入,把宿宝丽按倒在地,强行戴上手铐抬上警车拉到派出所,第二天被送到潍坊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又送到王村劳教所迫害,因宿宝丽不配合邪恶,后送到济南劳教所用药物迫害宿宝丽

宿宝丽从镇压以来,遭到绑架十九次,被恶警勒索4万元钱。宿宝丽的女儿是九八年出生的,在这十年当中,女儿和妈妈没有在一起住过一年的时间,都是奶奶照顾,女儿整天想妈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4/188436.html#081023232348-1

2008-10-04:安丘市大法弟子宿宝丽被恶警绑架到王村劳教所 宿宝丽,女,38岁,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家古城村人。在零八年七月九日,610国保大队公安恶警统一行动在一时间内,绑架骚扰2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有大法弟子宿宝丽,现已得知已经被关押在王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4/187082.html

2008-10-04: 安丘市大法弟子宿宝丽被恶警绑架到王村劳教所
宿宝丽,女,38岁,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家古城村人。在零八年七月九日,610国保大队公安恶警统一行动在一时间内,绑架骚扰2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有大法弟子宿宝丽,现已得知已经被关押在王村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4/187082.html

2008-09-30: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使用最下流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利用迷魂药水、打迷魂针,被使用药物迫害后,人一直笑,犯迷糊,很快被“转化”。再有就是饭里下毒、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罚站,脚、腿都肿的不能穿鞋,走路需要有人架着。 1、高密大法弟子刘淑华被三次被劳教,2007年冬入所一直不配合邪恶,劳教所使用最下流的手段,罚站、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进行迫害,站不住时,弄到

2008-09-30: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使用最下流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利用迷魂药水、打迷魂针,被使用药物迫害后,人一直笑,犯迷糊,很快被“转化”。再有就是饭里下毒、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罚站,脚、腿都肿的不能穿鞋,走路需要有人架着。

1、高密大法弟子刘淑华被三次被劳教,2007年冬入所一直不配合邪恶,劳教所使用最下流的手段,罚站、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进行迫害,站不住时,弄到屋角用桌子挡着,由吸毒犯人轮流值班,天天连打带骂,现在还被隔离,导致精神失常、说话颠三倒四。

2、潍坊大法弟子胡德梅,高喊“大法好”进的劳教所,入所一直绝食,一个多月了,为了不被灌食,她早晚喝点稀饭,恶警把她的稀饭里下药(不知道什么药)。

3、莱州大法弟子李晓燕,入所后一直不配合恶人,6月3日被铐在恶警厕所窗户上,四天四夜,身心受到了严酷迫害。科里来考核初审时,她说“法轮大法好”,在8月1日又被她铐起来四天四夜,到现在由吸毒犯人陪着,还在隔离严管。

4、安丘大法弟子宿宝利,是两次被劳教,高喊“法轮大法好”进所,一直不配合邪恶,一个多月一直被关在恶警的小厕所里,由吸毒犯人轮流看管。

5、诸城大法弟子张翠花,入所一个多月来一直不配合邪恶,天天被迫坐在水泥地上,见人就讲真相,劝三退,由吸毒犯人轮流看管。

6、寿光张秀华,一直不配合邪恶,恶警罚他站着,几天后,被迫害的出现高血压症状,现在强迫他坐在地上。

7、威海市文登宋村镇周西村尧秋红,入所二个多月来,因坚持修炼大法,不承认“转化”迫害,被恶警关在大队长厕所内,铐在后窗户上,不许别人进入,恶警凡乃凤、燕艳、刘青、吴秀丽暗中毒打她,打得尧秋红口鼻出血。

8、莱西王慧云,因坚持信仰,拒不“转化”被严管迫害,并严密封锁迫害消息。

9、昌邑大闫庄闫爱芝,被“转化”醒悟后,恶人不让她睡觉、罚站、罚蹲。

10、淄博石化毛疆新,一直未被“转化”。2007年10月至今,一直被关在浴室中,吃、喝、拉、睡都在室内,被铐、被打遭受严重迫害。

11、威海荣成市毕建凯:一直未被“转化”,自2007年10月至今,被关在图书室中,吃、喝、拉、睡都在室内,身心遭受严重迫害,刚结婚未出七天的丈夫,也被关在男子劳教所。

12、潍坊市潍城区古爱玉,2006年底醒悟后,一直关在咨询室内不让别人接触。

13、莱阳市林秀珠,被“转化”醒悟后,劳教所打电话到当地610,不让她的女儿上学(18岁),利用不让她女儿上学的方式迫害她。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30/186813.html

2008-09-01:安丘市大法弟子近半年遭迫害情况简述 自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山东潍坊安丘市恶党绑架了42名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田学坤、韩美芹、孙业青、李秀芝、王秀云、田淑珍、姜桂秀、王培志、王晓敏、李治广、李仁东、刘清梅、孙桂凤、褚俊洪、雷声亮、任红梅、沈丽美、张丽花、曹金花、曹红光、辛丽美、李焕武、赵丰梅、马爱玉、宋振光、宿宝丽、刘晓燕、张振芳、吴娜、刘秀梅、李迎莲、林淑珍、殷红梅、王海青、丁日

2008-09-01: 安丘市大法弟子近半年遭迫害情况简述
自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山东潍坊安丘市恶党绑架了42名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田学坤、韩美芹、孙业青、李秀芝、王秀云、田淑珍、姜桂秀、王培志、王晓敏、李治广、李仁东、刘清梅、孙桂凤、褚俊洪、雷声亮、任红梅、沈丽美、张丽花、曹金花、曹红光、辛丽美、李焕武、赵丰梅、马爱玉、宋振光、宿宝丽、刘晓燕、张振芳、吴娜、刘秀梅、李迎莲、林淑珍、殷红梅、王海青、丁日兆、李明霞,还有几人姓名待查。

三月一日早上一至五点,安丘市公安恶警、邪教大队、六一零、刑警大队、及兴安街办派出所,动用了近二十辆警车、出动恶警五十多人,把安丘市兴安街办冢子坡村、小辛庄村、南新村包围住。对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进行疯狂的绑架、抄家。现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冢子坡村的田学坤(男,五十七岁)、韩美芹(女,四十岁)、孙业青(女,五十岁)、李秀芝(女,六十岁)、王秀云(女,六十岁)、田志友(未修炼法轮功),因恶警在非法抄家时逼迫田志友把箱打开,未修炼的田志友说:“你们的行为象土匪一样”便遭恶警的非法无理绑架。小辛庄村的田淑珍(女,六十岁)、南新村的姜桂秀(女,六十五岁)。这次非法绑架、抄家,恶警们连大法弟子口袋里的钱都掏去。

三月一日上午八时,安丘市韩家后村大法弟子王培志在女儿王晓敏家,被安丘市国保大队、巡警大队、刘家尧派出所、贾戈派出所等二十多名恶警踹门而入,强行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晓敏,八岁的儿子被吓的浑身发抖,无助的大哭。恶警们抢劫了他们家中的电脑、电视机、放像机等物品,同时恶警们非法绑架了正在热电厂上班的大法弟子李治广(王培志的女婿) 。

三月一日上午,安丘市贾戈镇田戈村大法弟子李仁东在家中被安丘市兴安街办派出所非法绑架;安丘市石堆镇大下坡村大法弟子刘清梅在家中被石堆镇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 安丘市雹泉镇一名大法弟子(姓名不详) 被绑架。

五月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安丘市邪恶头子李升华带着一帮恶警闯入安丘市天下客北面,城北新村,非法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丁日兆(男,六十五岁),李明霞(女,五十岁),王海青(女,四十五岁),林淑珍(女,四十岁),还有两名不详。六名法轮功学员还被非法关押在安丘看守所,其中王海清被迫害的大小便不能自理。

六月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安丘市凌河街法轮功学员孙桂凤被非法绑架。孙桂凤家开了个馒头店,六月三日上午恶警瞅准她丈夫外出送馒头时强行闯入店铺和她家中非法抄家,随后把孙桂凤绑架到安丘看守所。过后家人去探望,恶警蛮横的拒绝。

六月六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安丘市保安大队中队长李升华带领几名恶警,闯到刘家尧镇围家埠村,非法绑架了褚俊洪,抢了褚俊洪的手机等私人物品。

七月九日,610国保大队公安恶警统一行动在统一时间内,绑架骚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恶警并向家人勒索钱财,被绑架大法弟子有雷声亮、任红梅、沈丽美、张丽花、曹金花、曹红光,李焕武夫妻二人,马爱玉、宋振光、宿宝丽、刘晓燕、张振芳等等。

七月九日早上六点左右,安丘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了李焕武、赵丰梅、雷声亮、殷红梅四名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张月兰,女,七十岁左右。在七月九日,安丘市几个恶警到张月兰家想把她绑架,因张月兰那几天刚摔了腿,摔得很严重,不能行走,只有她的儿媳妇在家伺候,恶警一看伤得这么厉害,只能灰溜溜的走了。恶警还不死心,就一直由东关派出所的恶警在她家24小时蹲坑和看管,现在张月兰已经没有人身自由。

从被非法关押那日起,王海青就已绝食反迫害,遭恶警们强行灌食,灌不进去就用惨无人道的手段强行压食,造成王海青身体严重损伤,腰不能行动,造成大小便失禁,不能自理。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092.html

2006-04-27:近七年了 我家近十口人的遭遇 .....我叫周淑芬,女,今年64岁,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兴山村人,我丈夫叫宿孝由,今年65岁,大女儿宿宝兰,42岁,安丘市石堆镇石人坡村村民,200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二女儿宿宝云,安丘市赵戈镇荆阳村村民;三女儿宿宝丽,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村民。..... 孩子吓的哇哇大哭,旁边有几十个警察在助阵。到家后,村支部书记等人嫌她丈夫给她松绑早了,就挑唆她丈夫

2006-04-27: 近七年了 我家近十口人的遭遇
.....我叫周淑芬,女,今年64岁,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兴山村人,我丈夫叫宿孝由,今年65岁,大女儿宿宝兰,42岁,安丘市石堆镇石人坡村村民,200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二女儿宿宝云,安丘市赵戈镇荆阳村村民;三女儿宿宝丽,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村民。.....

孩子吓的哇哇大哭,旁边有几十个警察在助阵。到家后,村支部书记等人嫌她丈夫给她松绑早了,就挑唆她丈夫打她。她丈夫,一个普通的农民,在中共欺骗宣传的毒害下,他正邪不分、善恶不明,在中共红色恐怖迫害下,在迫害者威胁面前,他不敢向迫害者说:“不!”而是把因中共迫害造成的压力转嫁在了小女儿身上,他迁怒于小女儿,他完全不顾及夫妻情分,他无视大法使家人身心受益和大法的美好,他疯狂的对小女儿進行毒打,他用脚踩着她的膝盖,使劲向上折她的腿,叫嚷着要将她的腿折断,只听腿被他折的“咯吱、咯吱”响。几个人一看他像疯了似的往死里打,怕出人命,这才上前劝阻,他连劝阻的人也打,后终被人劝住。晚上她丈夫不让她睡觉,一躺下她丈夫就毒打,女儿只好坐了一宿。第二天,又被丈夫毒打一顿。她鼻青脸肿,满身伤痛,她不想在家里继续挨打,就从村里出来,碰到一个村民将她劝说回家,恰好碰上她丈夫,她丈夫二话没说,一拳将她打倒路边的沟里。她公公打电话给派出所又将她抓起来,被送到安丘市拘留所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7/126208.html

2006-01-21:宿宝丽自述十八次历经魔窟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19143.html

2006-01-21: 宿宝丽自述十八次历经魔窟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19143.html

2005-12-31:安丘市恶警迫害宿宝丽 勒索家人 法轮功学员宿宝丽,女,34岁,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古城村人。宿宝丽被辗转安丘看守所、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和潍坊洗脑班被迫害,目前下落不明。宿宝丽不修炼的丈夫被先后欺骗、勒索4万多元,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深重的灾难。 自1999年7月20日之后,宿宝丽数次被王家庄镇派出所恶警韩福本、李景波等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于2002年10月28日,在安丘

2005-12-31: 安丘市恶警迫害宿宝丽 勒索家人
法轮功学员宿宝丽,女,34岁,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古城村人。宿宝丽被辗转安丘看守所、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和潍坊洗脑班被迫害,目前下落不明。宿宝丽不修炼的丈夫被先后欺骗、勒索4万多元,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深重的灾难。

自1999年7月20日之后,宿宝丽数次被王家庄镇派出所恶警韩福本、李景波等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迫害。后被迫流离失所,于2002年10月28日,在安丘市城里,被安丘市610恶警李升华、贾再军等绑架,劫持在安丘市看守所60多天,期间,恶警向她的家人勒索钱财3万多元钱。宿宝丽的丈夫李永坤,为了凑足这3万多元钱,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借到了,还不够,最后被迫把家里仅有的小麦卖掉。这3万多元钱,全部被警察勒索去。

2005年3月15日,宿宝丽被安丘市恶警、王家庄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在安丘看守所。宿宝丽被安丘恶警非法关押在安丘看守所后,宿宝丽一直坚持绝食抵制迫害,被恶警铐在铁椅子上、暴力灌食。宿宝丽被迫害近一个月时,生命出现危险,安丘恶警本应立即无条件放人,安丘市610恶警张進效、李升华等为了疯狂聚敛钱财,要挟宿宝丽的丈夫,要宿宝丽的丈夫立即交10000元人民币,方可放人。否则,宿宝丽被劳教。

宿宝丽的丈夫,面对安丘恶警的多次敲诈勒索极度无奈。为了六岁的孩子不失去妈妈的呵护,为了宿宝丽免遭劳教之苦,为了有一个完整的家,再次向亲戚借款10000元人民币,于3月14日前,交给了安丘市610。

安丘市610恶警勒索宿宝丽的丈夫10000元人民币后,与王家庄镇派出所恶警,把随时有生命危险的宿宝丽,于4?5日劫持到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迫害。

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通过检查身体,拒绝接收。安丘恶警就给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2000元人民币,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就竟然接收了。象这样肮脏的交易,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为了金钱,一天不知道要有多少?

2005年10月底,安丘市王家庄镇派出所恶警到山东省女子劳教所,把一直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宿宝丽,秘密劫持转移到潍坊洗脑班,企图对她進行更加灭绝人性的迫害。

2005年12月20号左右,宿宝丽的丈夫得到消息,安丘恶警说:宿宝丽的手续已办妥放回了家。宿宝丽的丈夫就到亲戚、朋友家找,也没有见到宿宝丽。就与六岁的女儿到安丘市610,问宿宝丽的下落和索要被勒索的10000元人民币。安丘市610恶警张進效等说,宿宝丽从潍坊洗脑班跑了。当宿宝丽的丈夫索要被勒索的10000元人民币时,恶警张進效等开始互相推托,后来就威胁,要把宿宝丽的丈夫关進看守所,其中一恶警踢了宿宝丽的丈夫大腿两脚,把六岁的孩子吓的大哭。

宿宝丽的丈夫和六岁的孩子,从安丘市610回来后,孩子受到惊吓,天天想妈妈、要妈妈、找妈妈,有时晚上很晚了还打电话找妈妈。宿宝丽的丈夫为了孩子早日见到妈妈,从安丘市610回家后,曾给安丘市610、安丘公安局、潍坊市市长热线打过电话,至今未有结果。现在宿宝丽的丈夫和六岁的女儿的处境,及其凄凉。宿宝丽目前还没有确凿消息。

请安丘市本地的大法弟子制作真相资料,曝光邪恶;希望海外正义之士,有条件的,请声援宿宝丽的丈夫和孩子。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乃天理。奉劝安丘市、安丘王家庄镇派出所不法官员、警察立即停止犯罪。法轮大法学会于2005年10月9日在明慧网发表公告,指出:“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附:安丘市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及宿宝丽一家人的不法官员、警察

王乃平:男,56岁左右,山东省安丘市景芝镇人。安丘市市委副书记,分管公检法,原安丘市政法委书记。从1999年7.20镇压法轮功开始时任安丘市政法委书记,2004年任安丘市市委副书记至今。六年多来,王乃平亲自组织、监控、实施迫害大法弟子,安丘市所有被非法监控、骚扰、抄家、绑架、关押、洗脑、罚款、劳教、判刑以致迫害致死的所有案例,尤其重大迫害案例,都与王乃平有直接关系。王乃平为了镇压法轮功学员進京,在镇压法轮功会上曾多次强调:“对法轮功学员,要严厉落实监控措施,各单位要進入一级战备状态,人手缺的单位,可以雇保安看管”。王乃平是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王继怀:男,现年46岁左右,山东省寿光市人。安丘市市长,原安丘市市委副书记。99年7.20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时,王继怀任安丘市市委副书记,2002年任安丘市市长至今。其间,积极跟随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本地区法轮功学员。王继怀对安丘市迫害大法弟子及受牵连的亲人负有主要责任。王继怀是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王继怀办公电话:0536-4936407
传真:0536-4936408 手机:13605369399

许华:男,现年40岁左右,安丘市政法委书记。直接组织指挥实施迫害大法弟子。

王子清:男,现年40岁左右。现任丘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610办公室(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安丘市反邪教协会会长。王子清是安丘市第二任安610办公室(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从2001年上任以来,至今一直任610办公室(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是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王子清办公室电话:05364396617 家电:05364228659 手机:13963631535

胡绍群:安丘市委610办公室科员、安丘市反邪教协会理事。

杨金千:安丘市委610办公室科员、安丘市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宋云清:男,43岁左右,原籍:青州。安丘市公安局副局长,六年多来,一直任安丘市公安局副局长,专管负责迫害法轮功和大法弟子。是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宋云清办公室电话:05364383905
家电:05364266618手机:13706469257

聂作坤:男,40岁左右,安丘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电话:05364383901 手机:13963630388

程书平:男,43岁,安丘市公安局副局长,迫害法轮功时任安丘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专管迫害法轮功,后改为反X大队),在镇压法轮功学员進京证实大法时,曾咆哮说:“江泽民无能,不能代表本人无能。我就不信治不了几个法轮功?”。程书平因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99年连续立三等功两次。

窦金光:公安局政委,办公室电话:05364383902

家电:05364262658手机:13706461968

张進校:男,41岁左右,邪教大队大队长。刚上任邪教大队大队长时,在迫害不转化的大法弟子时,曾咆哮说:“不转化就火化”。

张進校是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办公室电话:05364368610 家电:05364370288 手机:13805362626

李升华:男,41岁左右,邪教大队中队长。六年多来,一直迫害法轮功和大法弟子,积极参与组织迫害大法弟子。李升华表面表现的及其伪善,内心非常恶毒,专干恶行。安丘众多大法弟子的被非法迫害,尤其被非法抄家、绑架、劳教的,与该恶警负有直接责任。李升华是安丘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公室电话:办公室电话:05364383927 手机:13153632267

李华奇:王家庄镇综合治办专职副主任、610办公室主任、安丘市反邪教协会理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17637.html

2005-06-11:最近一段时间,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邪教”大队及安丘市“610”的邪恶之徒纠集各乡、镇派出所恶警,连续大肆非法抓捕、关押、抄家,骚扰大法弟子,据初步统计已达二十多位大法弟子被迫害。 安丘市王家庄镇兴山村大法弟子宿孝由、妻子周淑芬及已出嫁的女儿宿宝丽分别被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 以上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集中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已知有孙业智、王金义、宿宝丽、张逢福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

2005-06-11: 最近一段时间,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邪教”大队及安丘市“610”的邪恶之徒纠集各乡、镇派出所恶警,连续大肆非法抓捕、关押、抄家,骚扰大法弟子,据初步统计已达二十多位大法弟子被迫害。

安丘市王家庄镇兴山村大法弟子宿孝由、妻子周淑芬及已出嫁的女儿宿宝丽分别被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

以上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集中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已知有孙业智、王金义、宿宝丽、张逢福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他们在被迫害的同时,恶警对抄家所获得的钱财在不出示任何证明的情况下非法没收,还采取多种手段向大法弟子的家属榨取钱财,对大法弟子的家属造成很大伤害,严重的干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34.html

2005-05-15:山东大法弟子宿宝丽,现年32岁左右,籍贯: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于2005年3月15日早上,在家被安丘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恶警李洪宾、张焕声、将校学等邪恶之徒,非法闯入家中抄家、绑架。宿宝丽被勒索10000元后,在安丘看守所遭受迫害一个月,于2005年4月15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劳教。 宿宝丽的丈夫李永坤,不修炼,现年32岁左右,李家古城村农民,靠种地养家户口。自99年7.20江氏流

2005-05-15:山东大法弟子宿宝丽,现年32岁左右,籍贯: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于2005年3月15日早上,在家被安丘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恶警李洪宾、张焕声、将校学等邪恶之徒,非法闯入家中抄家、绑架。宿宝丽被勒索10000元后,在安丘看守所遭受迫害一个月,于2005年4月15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劳教。
宿宝丽的丈夫李永坤,不修炼,现年32岁左右,李家古城村农民,靠种地养家户口。自99年7.20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大法以来,因妻子坚持信仰“真、善、忍”曾進京证实大法,李永坤多次遭当地流氓恶警及恶人的非法骚扰、抄家、恐吓、威逼和株连。其中,妻子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在安丘看守所其间,李永坤被安丘“邪恶”大队的恶警勒索40000万元,这钱全是向亲戚、朋友借的和卖掉自己的口粮。

宿宝丽的女儿叫李欣欣。现在宿宝丽被劫持,李永坤现在既要种田,还要抚养5岁的女儿。现在女儿天天想妈妈,父女俩相依为命,苦不堪言。

2005-05-07: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28岁大法弟子宿宝丽与其父母宿孝由、周淑芬近期再次遭抄家、绑架。宿宝丽被勒索10000元后,在安丘看守所遭受迫害一个月,于2005年4月15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王村劳教所迫害。家里还有一个未上学的孩子。 宿宝丽的姐姐宿宝兰于2001年10月底被迫害致死。宿宝丽的家人被勒索的10000元全是向亲朋好友借的。几年来,宿宝丽家人被安丘市“邪教”大队的流氓恶警至少勒索4万多

2005-05-07: 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28岁大法弟子宿宝丽与其父母宿孝由、周淑芬近期再次遭抄家、绑架。宿宝丽被勒索10000元后,在安丘看守所遭受迫害一个月,于2005年4月15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王村劳教所迫害。家里还有一个未上学的孩子。

宿宝丽的姐姐宿宝兰于2001年10月底被迫害致死。宿宝丽的家人被勒索的10000元全是向亲朋好友借的。几年来,宿宝丽家人被安丘市“邪教”大队的流氓恶警至少勒索4万多元。

宿宝丽自1999年7月20日之后,数次被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流氓恶警韩福本、李景波等人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迫害。后来被迫流离失所,于2002年10月28日,在安丘市城里租房子,被安丘市“邪教”大队恶警李升华、贾再军等6、7名国匪,绑架、劫持,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宿宝丽被非法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60多天,期间恶警向她的家人勒索钱财3万多元钱。宿宝丽的丈夫(不修炼),为了凑足这3万多元钱,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借了,还不够,最后被迫把家里仅有的小麦卖掉。这3万多元钱,全部被警察勒索去。

2003年春天,宿宝丽又被绑架关押了2次。2005年3月15日又被安丘的流氓恶警非法抄家、劫持、绑架、拘留一个月,勒索钱财10000元后,于2005年4月15日劫持到劳教所迫害。家里还有一个未上学的孩子,孩子需要母亲的关爱和照顾,不知今后咋熬……

其父亲宿孝由(60多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兴山村人)被恶警向他的家人勒索钱财3000元、关押一个月后放回家。

2005-04-05:山东省安丘市石堆镇石人坡村37岁大法弟子宿宝兰,于2001年10月底被迫害致死。其父母宿孝由、周淑芬及小妹宿宝丽于2005年3月15日早上,再次遭恶人非法抄家、绑架,目前被关押在安丘看守所。 3月15日,安丘市公安局、‘邪恶’大队纠集各乡、镇派出所恶警,同时大肆非法抓捕大法学员。据初步统计,有17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抓捕。 宿孝由、周淑芬夫妇,60多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兴山村人。因坚持信仰“真、

2005-04-05: 山东省安丘市石堆镇石人坡村37岁大法弟子宿宝兰,于2001年10月底被迫害致死。其父母宿孝由、周淑芬及小妹宿宝丽于2005年3月15日早上,再次遭恶人非法抄家、绑架,目前被关押在安丘看守所。

3月15日,安丘市公安局、‘邪恶’大队纠集各乡、镇派出所恶警,同时大肆非法抓捕大法学员。据初步统计,有17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抓捕。

宿孝由、周淑芬夫妇,60多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兴山村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夫妻俩曾与三个女儿,于99年10月其间一起去北京证实大法,遭安丘市公安局原政保科科长程淑平、副科长刘金来、董树林及恶警李声华等及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所长韩福本,镇政法委书记周文和,兴山村村书记宿兆升等为首的恶人的残酷迫害。曾多次被这些不法人员敲开门锁、私闯民宅、抄家、抢走钱财和农用物资,家中财物多次被洗劫一空。曾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拘留、洗脑、酷刑。宿孝由2000年10月份被劳教三年,遭恶警、恶徒的残酷折磨,农田全部被村里非法收回,4年未给。

宿宝丽,27岁(1978年出生),家住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99年7.20之后,多次被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所长韩福本、副所长李景波等流氓恶警绑架,关押在王家庄子镇派出所。后来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于2002年10月,在安丘市城里某大法学员租赁的房子里,被李升华、贾再军等6、7名流氓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达60多天。宿宝丽被非法关押其间,恶警向家人勒索钱财3万多元钱。2003年春天,宿宝丽又被绑架关押了2次。

此外,宿宝兰的二妹妹宿宝云,32岁,家住安丘市赵戈镇王家景阳村。曾先后被安丘市赵戈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多次,被非法关押在赵戈镇派出所,每次被非法关押都是几个月,被不法人员用酷刑、洗脑、恐吓。于2000年10月被绑架到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3年,期间家里5岁的孩子无人照顾。宿宝云于2003年从劳教所回家后,被迫害不敢学了。即使这样,邪恶之徒也没有放弃对她的迫害,于2005年3月15日早上,非法抄了她的家。

宿宝兰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多次被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在家中也被丈夫毒打,用三角带抽,但她却用大善大忍之心慈悲对待世人。2001年十月中旬,宿宝兰被其丈夫强行送洗脑班。十月下旬其遗体在当地河中被发现。对于宿宝兰的死因,当地公安、“610”及其丈夫都讳莫如深,不愿提及。

2005-03-22:2005年3月15、16日早上5:30点左右,安丘恶警、恶徒,对众多法轮大法修炼者進行骚扰、抄家、绑架。 3月15日早上,安丘市石堆镇被邪恶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宿宝兰的父亲宿孝由(63岁)、母亲周淑芬、已出嫁的二妹宿宝丽(36岁左右),被恶警、恶徒分别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被绑架到安丘市看守所。

2005-03-22: 2005年3月15、16日早上5:30点左右,安丘恶警、恶徒,对众多法轮大法修炼者進行骚扰、抄家、绑架。

3月15日早上,安丘市石堆镇被邪恶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宿宝兰的父亲宿孝由(63岁)、母亲周淑芬、已出嫁的二妹宿宝丽(36岁左右),被恶警、恶徒分别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被绑架到安丘市看守所。

2004-10-03:宿宝丽,27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99年7.20之后,我小女宿宝丽被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恶警韩福本、李景波等匪徒,非法绑架数次,非法关押在王家庄子镇派出所。由于家里的亲人(常人),受江氏政治流氓集体谎言的蒙蔽和邪恶之徒的暴行影响。在恶警面前,被恐吓的有时不敢不配合恶警、恶徒的要求,所以多次配合恶警、恶徒对宿宝丽進行干扰,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宿宝丽在此情景下,被迫流离失所。在流离失所期间,宿宝

2004-10-03:宿宝丽,27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李家古城村。99年7.20之后,我小女宿宝丽被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恶警韩福本、李景波等匪徒,非法绑架数次,非法关押在王家庄子镇派出所。由于家里的亲人(常人),受江氏政治流氓集体谎言的蒙蔽和邪恶之徒的暴行影响。在恶警面前,被恐吓的有时不敢不配合恶警、恶徒的要求,所以多次配合恶警、恶徒对宿宝丽進行干扰,做出一些不该做的事。宿宝丽在此情景下,被迫流离失所。在流离失所期间,宿宝丽于2002年10月28日,在安丘市城里某大法学员租赁的房子里,被安丘市反××大队恶警李升华、贾再军等6、7名恶警非法绑架,被非法绑架到安丘市看守所。宿宝丽在安丘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60多天,恶警又向宿宝丽的家人勒索钱财,开口就要3多万元钱。宿宝丽的丈夫(常人),为了凑足这3万多元钱,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借了,还不够,又把家里仅有的小麦卖掉,这3万多元钱,全部被恶警勒索去。既是这样,宿宝丽到2003年春天,又被非法绑架关押了2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3/85694.html

潍坊 安丘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1-10-20:安丘市公安局电话:0536-4383900
国保大队:大队长:宋桂旺(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人) 手机:13505368702 (住址:安丘兴安路老公安局宿舍)
车型:马自达 车号:鲁OG9051
教导员:韩振忠 宅电:0536-4251892
车型:捷达 车号:2008
副大队长:
娄仲民 手机:13953663039
车型:桑塔纳 车号:鲁G1279警
局长:盛万波 13806362866
迫害责任人胡绍群:安丘“六一 零”头子手机号码:13562696051

2020-09-24: 山东潍坊安丘市兴安派出所七里沟社区警察 贾在军
警号052770。宅电:0536-4266239 地址:山东省安丘市兴安街道七里沟社区;邮编:262100

2020-05-09: 安丘市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536-43839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宋桂旺13505368702
教导员韩振忠 宅0536-4251892
副大队长娄仲民13953663039
安丘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原刘家尧派出所)电话:0536--4730119
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邮编262100
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经济开发区派出所 邮编262100

2018-05-14: 刘家尧镇派出所:0536-4730119

2017-05-24: 安丘市凌河派出所:
所长刘凌春18606362219、13906362219
教导员张国文18615910199、13573660199

2017-04-08: 绑架山东省安丘市景芝镇丁珍文、王明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安丘市景芝镇潍安路12号 262119
安丘市公安局景芝派出所
黄保华 所长 18678075588 13806492199
张立波 副所长 18678020077 13505368635
孙衍强 副所长 18615089880 13963637399
陈宗金 警察 18615089883 1596618755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附:恶警、恶人录
安丘市 邮编:262100
安丘市 反××大队办公室电话:0536-4251510
安丘市 邪恶的610办公室电话:0536—4396609
宋云清 分管迫害法轮功,男 50多岁,宅电:0536-4266618
张進校:(大队长 经常迫害大法弟子)宅电:0536--4228721办公电话:0536--4368610
张元亭(看守所管教 经常给大法学员强行灌食)宅电:0536-4261032
马喜彦 宅电:0536-4261779
葛江 老家安丘市贾戈镇 (反××大队长,)反××大队办公室电话:0536-4251510
李升华:安丘市公安局老家宋管疃镇 大石榴村(经常抓大法弟子)
宅电:0536-4264901 邮编:262100
贾再军 (经常恐吓大法弟子)宅电:0536-4266239
宿兆昇: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子镇兴山村原村书记 邮编:262105
韩福本:王家庄子镇派出所所长
李景波:王家庄子镇派出所副所长
周文和:王家庄子镇政法书记
安丘市王家庄子镇派出所电话:0536—4750110 邮编:262105
安丘市石堆镇派出所电话:0536—4700024 邮编:262103
安丘市赵戈镇派出所电话:0536—4710011 邮编:26211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