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德州市 >> 于东先(俞东先)

于东先(俞东先)
失踪多年的山东大法弟子俞东先
男, 59
个人情况: 原德州市回收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永庆西街182号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
个人近况: 2003年5月起 生死未卜
立案日期: 2004-09-23
案例分类: 工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于小兰(李蒋云女儿)
夫妻/父母: 于东先(俞东先)
交叉列在: 山东 > 淄博 周村区 山东省第一劳动教养管理所(王村劳教所,生建八三厂,男)
交叉列在: 山东 > 德州 乐陵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0-08:追忆失踪多年的山东大法弟子俞东先 俞东先,男,一九六零年出生,身高一米八,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永庆街182号,是德州物资回收公司职工。俞东先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后,曾三次进京证实法轮大法好,二零零一年初,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三年四月,从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回家仅四天,即失踪,至今已十六年多了,但他证实大法的坚定信念却铭刻在我的记忆中。 俞东先原本有一个美满幸福

2019-10-08: 追忆失踪多年的山东大法弟子俞东先
俞东先,男,一九六零年出生,身高一米八,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永庆街182号,是德州物资回收公司职工。俞东先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后,曾三次进京证实法轮大法好,二零零一年初,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三年四月,从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回家仅四天,即失踪,至今已十六年多了,但他证实大法的坚定信念却铭刻在我的记忆中。

俞东先原本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妻子在德州市印刷厂工作,有一双可爱的儿女,虽然经济不算富裕,但一家人生活得却很充实。

中共迫害之前,我家是学法小组,许多同修来我家学法,俞东先是其中一个,他大高个,为人正直,说话有点“大舌头”,脚穿四十四号鞋。那时,我们清晨在公园广场炼功,晚上在一起学法交流,畅谈修炼后的喜悦:师父给我们净化了身体,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思想道德提高了,对名利也看淡了,遇到矛盾能找自己,为他人着想了,家庭也和睦了。每个人都自觉地听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为标准,指导自己的言行,在家庭、工作中及社会上都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在大法中,不断地改善着自己身体及心灵,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真的好幸福。

一九九九年四月,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发表文章,诬陷攻击法轮功,公安局竟然抓捕了四十五名去相关机构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在大法中亲身受益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地纷纷走出来,去北京向政府澄清事实真相,也就是四·二五上万人的进京上访,当时俞东先和德州多名学员签字声援,要求释放被抓捕的学员。后来,虽然事情得到了妥善解决,但各地炼功点环境变得紧张,发现有便衣监视。

进京证实法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却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全面疯狂无理镇压,中共利用媒体造谣宣传,污蔑、诽谤、抹黑大法师父,蒙蔽世人,抓捕法轮功学员,德州有的学员、辅导员被非法看管起来,抓到宾馆、中共党校,软禁在单位。

俞东先非常痛心,他说:“我当时(指四·二五)没去了,现在同修被抓了,我也是师父的弟子,我在家里算什么?我也得证实法!”随后他去了北京,被绑架押回本地,后被东地派出所及居委会人员多次抄家、勒索,并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公安给其单位施压,他被停止了工作,停发了工资。

为了养家糊口,俞东先在路边摆摊,给人修自行车,维持生活。那时,他连一双象样的鞋都没有,我送给了他一双新鞋。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德州地区有近百名学员进京护法,为大法师父讨公道,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我有幸参加了拉百米横幅的证实法。来的学员几乎都被抓了,遣返回本地后,被关进洗脑班、看守所、多人被劳教,遭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迫害。我被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回到家中。

俞东先听说我回来了,来我家看我说,他也去了北京,在天安门广场打坐炼功,抗议迫害。回来后,又去了中心广场(德州市最大的广场)打坐炼功,最后平安回家了。可没想到这竟是我和他最后的一面。

过了一段时间,派出所的一个二安对我说:“你们有个炼功的,姓俞,被抓到派出所,他坐在桌子上盘腿炼功,也没人管他,他都不走,这个人太傻了,还对我们说,你把他们(指其他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关起来了,不让回家,我也是炼法轮功的,我也不家走了(山东方言)。”这次俞东先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十大队遭受迫害。

在劳教所遭残酷迫害

据明慧网上报道:二零零三年二月,钱法君刚到看守所时,俞东先早已绝食反对迫害,并被警察送进严管班,遭到长期灌食。在灌食摧残下,俞东先的胃出现严重状况,往往警察在医务室强迫灌的食到严管班就全吐了。

不久,俞东先就已瘦得不成人样,走路直摇晃,但警察仍强制他去生产车间干活。不仅如此,给俞东先插到胃里的管子长期不拔下来,警察怕他拔管子,经常把他铐在严管班两个铁床之间,铐住双手坐在凳子上。

有一次,警察没铐,狱霸徐法月就过去打骂俞东先。法轮功学员钱法君上前制止,却遭劳教所野蛮报复。

回家四天后失踪

二零零三年四月,王村劳教所通知德州当地一“帮教”,让他转告俞东先家属,说俞东先有病了,人也不吃饭,让接回来。这个“帮教”找到我,问俞家在哪住,我告诉了他。后听说他妻子租车将俞东先接回,可是回家没几天,人就不见了。

俞东先妻子非常着急担心,来我家说,她请了三天假,在家陪他,到了第四天早上,俞东先对妻子说:“你上班去吧,我去接孩子(俩孩子才十多岁),在家给你做饭,咱都没钱,你别耽误了工作。”看着挺好的,没象有病的样啊,他妻子就上班去了,可下班回来后,人就不见了。

几年后,在湖滨公园,俞东先的妻子又遇见我,她说她去找一个算卦的人,看俞东先还活没活着。她还悲伤的说:人也找不到了,儿子也淹死了,这日子可咋过呀!啥时候是个头啊!

我劝她要坚强的活着,总会有头的。她让我给打听着点,有音信告诉她,可是十六年过去了,却没有一点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8/追忆失踪多年的山东大法弟子俞东先(图)-394320.html

2016-08-23:山东省德州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 原德州市委书记黄胜被判无期徒刑 原德州市委书记黄胜,山东威海人,一九九五年起先后任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二零零七年起任山东省副省长,分管文化教育,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落马。黄胜外号“黄三亿”,网传其贪污九十亿美元巨款(约五百七十三亿人民币),包养情妇四十六名,拥有豪宅四十六套,家属已全部移民海外。 二零一三年五月三日,南京市中级法院判处黄

2016-08-23: 山东省德州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
原德州市委书记黄胜被判无期徒刑

原德州市委书记黄胜,山东威海人,一九九五年起先后任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二零零七年起任山东省副省长,分管文化教育,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落马。黄胜外号“黄三亿”,网传其贪污九十亿美元巨款(约五百七十三亿人民币),包养情妇四十六名,拥有豪宅四十六套,家属已全部移民海外。

二零一三年五月三日,南京市中级法院判处黄胜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黄胜落马表面是因为巨额贪腐,生活作风问题,中共内斗而引发,实际上黄胜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零七年二月在德州任市委书记期间,对德州地区迫害法轮功负有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这也是他遭恶报的一个原因。

一九九九年七月,正是江泽民利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际,黄胜主政的德州忠实的执行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群体灭绝政策,德州公检法司系统和各单位对当地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迫害,整个德州地区有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监控、跟踪、骚扰、抓捕、绑架、抄家、拘留、 劳教、判刑、洗脑、酷刑、罚款和开除工职等迫害,另有多人被直接迫害致死:

......俞东先,家住山东德州市永庆西街一百八十二号,在德州 市物资局回收公司工作。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后,俞东先曾被多次抄家、勒索,并强行绑架到洗脑班。二零零零年先后三次进京上访,被押回德州后,被其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二零零一年初俞东先被非法劫持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即省二所)劳教三年。劳教期间由于其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折磨三个多月,身体极度虚弱,精神恍惚,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被迫提前一年将其释放,二零零三年四月回家,五月失踪,至今未归,生死不明。估计凶多吉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3/山东省德州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上)-333341.html

2012-10-27:寻找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俞东先 俞东先(男),身高一米七五,四十六岁,家住山东德州市永庆西街182号,在德州市物资局回收公司工作。于九六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受益无穷,逢人便讲“法轮大法好”,并积极洪法。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后,俞东先曾被德州市德城区东地派出所及居委会人员多次抄家、勒索,并强行绑架到洗脑班。二零零零年先后三次进京上访,被绑架押回德州,其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二零零一年初被

2012-10-27: 寻找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俞东先
俞东先(男),身高一米七五,四十六岁,家住山东德州市永庆西街182号,在德州市物资局回收公司工作。于九六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受益无穷,逢人便讲“法轮大法好”,并积极洪法。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后,俞东先曾被德州市德城区东地派出所及居委会人员多次抄家、勒索,并强行绑架到洗脑班。二零零零年先后三次进京上访,被绑架押回德州,其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二零零一年初被非法劫持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劳教三年。期间仍坚信大法,受到迫害,据看到的人说“身体非常消瘦”,于二零零三年(提前释教一年)四月释放回家,精神有些恍惚,害怕见生人及远房亲人,五月份突然失踪,至今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6/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4493.html

2006-10-17: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俞东先失踪三年 俞东先,男,身高一米七五,四十六岁,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永庆西街一百八十二号,九六年得法,身心发生很大变化,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俞东先被德城区公安分局东地派出所恶警伙同居委会恶人抄家罚款,强行送入洗脑班。 二零零零年,俞东先三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押回德州。同时德州市物资回收公司停其工作,停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俞东先被非法劳教三

2006-10-17: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俞东先失踪三年
俞东先,男,身高一米七五,四十六岁,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永庆西街一百八十二号,九六年得法,身心发生很大变化,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俞东先被德城区公安分局东地派出所恶警伙同居委会恶人抄家罚款,强行送入洗脑班。

二零零零年,俞东先三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押回德州。同时德州市物资回收公司停其工作,停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俞东先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王村劳教所。期间他坚信大法,受到迫害,身体被折磨的非常消瘦。

二零零三年四月,俞东先因病提前保释回家,精神有些恍惚。当地派出所恶警仍逼迫他每三天去报到一次。五月份俞东先突然失踪,至今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7/140390.html

2004-09-23: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学员俞东先,男、45岁,德州市回收公司职工。因不放弃修炼被开除公职,遭到多次抄家,先后三次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山东省淄博市王村劳教所。由于绝食抗议遭到恶警的邪恶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不如以前,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提前释放一年,2003年4月回家,5月失踪,至今未归,生死不明。

2004-09-23: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学员俞东先,男、45岁,德州市回收公司职工。因不放弃修炼被开除公职,遭到多次抄家,先后三次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山东省淄博市王村劳教所。由于绝食抗议遭到恶警的邪恶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精神不如以前,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提前释放一年,2003年4月回家,5月失踪,至今未归,生死不明。

2003-06-09: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于东先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已近两年了。由于生活艰苦和过度的劳动,又得不到休息,他的身体非常虚弱,住院也根本没有好转。一个身高1米8的汉子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不能站立,有时长达七天吃不下饭,喝不下水。恶警诬陷他是绝食,对抗政府。于是找来七、八个人灌食,灌完食后再将他送到严管室铐在那里不让睡觉,一铐就是几天几夜。非人折磨已持续三个多月了,到日前

2003-06-09: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于东先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已近两年了。由于生活艰苦和过度的劳动,又得不到休息,他的身体非常虚弱,住院也根本没有好转。一个身高1米8的汉子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不能站立,有时长达七天吃不下饭,喝不下水。恶警诬陷他是绝食,对抗政府。于是找来七、八个人灌食,灌完食后再将他送到严管室铐在那里不让睡觉,一铐就是几天几夜。非人折磨已持续三个多月了,到日前仍在继续。

德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23-02-09: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赵志浩电话:19862065584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博电话:0534301132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林麟电话:05343011318
王律师(法院指派的法律援助律师)18266187098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审判长卢金峰办公室电话:05342298109

2022-08-0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6-23: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
邮编:253001
电话:0534-2624197
地址:德州市勤奋街
所长王文轩、指导员秦晓明、片警李涛

2022-06-09: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剪子股派出所
电话0534-2360110、邮编253011、
地址:德州市金谷园内
所长张艳军13605341699
副所长张凤勇、警长徐宾:手机 13583410882、网格长李宁

2022-06-09: 骚扰家人的号码是:17753483672

2022-06-04: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4-10:
德州市看守所:
所长杨龙(12年信息:原乐陵市公安局副政委(分管国保大队)杨龙 电话:13969781996,请知情者落实)
政委韩健05342187702 13505340533
副所长王晓东05342187705 13905349371
副所长石丽娟05342187706 15853458509

琉寺派出所
所长杨泽东0635-3756136(办)13869593979
指导员李洪路13562004535
朱学雷13963533919
马强芝139635639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