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洪山区(九峰洗脑班 ) >> 南小青(南晓青)

男, 30
个人情况: 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浠水县汪岗镇梅山乡张安庙村三组
迫害情况: 被判重刑8年,被折磨得生命垂危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8-14
案例分类: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南溪芬(南初寅之女) 南小青(南晓青)
夫妻/父母: 南初寅 周冬梅(南初寅妻)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门 沙洋范家台监狱(沙洋监狱,男)
交叉列在: 重庆 > 西南石油学院
交叉列在: 湖北 > 黄冈 浠水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7-31:湖北医生南初寅夫妻被迫害死 儿女遭冤狱七八年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57) 南小青,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七日去北京上访,向政府申诉法轮功的冤屈,在北京苹果园的出租房被绑架,十九日被西南石油学院劫持回学校,被西南石油学院以旷课二十三天为借口开除学籍。 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南小青在浠水广场炼功被绑架,被非法拘留。拘留单上的日期是十五天,但是到期没放人,被超期关押两个多月。

2020-07-31:湖北医生南初寅夫妻被迫害死 儿女遭冤狱七八年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57)
南小青,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七日去北京上访,向政府申诉法轮功的冤屈,在北京苹果园的出租房被绑架,十九日被西南石油学院劫持回学校,被西南石油学院以旷课二十三天为借口开除学籍。

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南小青在浠水广场炼功被绑架,被非法拘留。拘留单上的日期是十五天,但是到期没放人,被超期关押两个多月。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中共新华社报导宣传南小青被洗脑放弃修炼,西南石油学院又接受他返校,二零零零年六月《四川日报》伪造南小青所谓被转化的文章,进一步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九日,南小青在开往蕲春到武穴的车上被浠水一科公安局绑架并非法关押,当天晚上在蕲春公安局里,警察对他进行刑讯逼供,多次对他的身体进行残酷迫害,他们用手铐把南小青的双手铐上吊在门框上,令脚尖着地,整夜连续数次地折磨。残酷的折磨,令南小青窒息无比痛苦。此外,恶警们还用手铐把南小青的双手反铐折磨。
第二天,南小青被非法关押在浠水市府宾馆101房间秘密迫害,进行长达十天的刑讯逼供,期间连续七天不让南小青睡觉,并经常用手铐把南小青的双手反铐在背后,并在手与背部之间插饮料瓶,痛得他全身大汗淋漓。
折磨十天后,南小青被送往浠水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南小青每天吃的是他们从宾馆里收的馊水剩菜,菜里面经常还有牙签和纸巾之类的东西,这些很不卫生的伙食是看守所里面各种传染病的来源,南小青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

在浠水看守所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南小青被迫害的身体骨瘦如柴,双脚失控,走路完全站不起来虚弱无力。南小青的眼睛被迫害的看东西很模糊,视力严重下降。南小青被迫害得身体极其虚弱,出现“严重疾病状态”,看守所害怕负责任,九月六日送去黄冈市第一医院检查,患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肾功能衰竭、脑动脉硬化,难以进食,南小青体重只有六、七十斤。

南小青被非法判刑八年。浠水县法院在未开庭前一个多月就已经非法定刑期八年,而后再秘密开庭走过场,连家人也未通知。

南小青被劫持至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在监狱里,经常遭狱警强制洗脑,长期遭两个刑事犯包夹监控,不让他跟别人说话,经常遭到包夹的辱骂和毒打,被强制劳动。

南小青在沙洋范家台监狱被迫害六年多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妹妹妹夫到范家台监狱接他出狱。八点多钟,打电话到监区询问,狱警回答:九~十点出来,你们等着。等到九点半左右,浠水县“六一零”车子来了,其中一人还跟南小青的妹妹套近乎,说我和你哥哥是同学;另一个说:我和你叔叔很熟,来前你叔叔与我谈了两个多小时,你放心,我们把你哥哥接回去,这车还可坐一个人,到时你和我们一块走。但是,当他们的车子到监区内把南小青接出后,却加大油门跑了。南小青的妹妹想透过车窗看哥哥一眼,到车头拦车都没拦住。

南小青在历经八年冤狱后,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非法刑期到期之日,又被浠水“六一零”邪恶之徒夏平、郭勇等三人劫持到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的洗脑班迫害。南小青被湖北省洗脑班非法关押、强化洗脑四十天左右才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1/湖北医生南初寅夫妻被迫害死-儿女遭冤狱七八年-409207.html

2011-05-08:大学生遭寃狱八年 又被“六一零”劫持洗脑 原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南小青,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遭学校违法开除剥夺其受教育权,随后在家乡湖北省浠水县说明真相,被中共当局绑架、遭八年寃狱,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期满,又被浠水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直接从监狱劫持强制洗脑迫害。 四月十八日,南小青的妹妹妹夫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接哥哥南小青。八点多钟,打电话

2011-05-08: 大学生遭寃狱八年 又被“六一零”劫持洗脑
原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南小青,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遭学校违法开除剥夺其受教育权,随后在家乡湖北省浠水县说明真相,被中共当局绑架、遭八年寃狱,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期满,又被浠水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直接从监狱劫持强制洗脑迫害。

四月十八日,南小青的妹妹妹夫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接哥哥南小青。八点多钟,打电话到监区询问,狱警回答: 九~十点出来,你们等着。等到九点半左右,浠水县“六一零”车子来了,其中一人还跟南小青的妹妹套近乎,说我和你哥哥是同学;另一个说:我和你叔叔很熟,来前你叔叔与我谈了两个多小时,你放心,我们把你哥哥接回去,这车还可坐一个人,到时你和我们一块走。但是,当他们的车子到监区内把南小青接出后,却加大油门跑了。南小青的妹妹想透过车窗看哥哥一眼,到车头拦车都没拦住。

南小青在家乡湖北省浠水县汪岗镇张安庙村,父亲南初寅是个当地名声及人缘极好的医生,一家人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真、善、忍”,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按照“真、善、忍”做人,勤勤恳恳的工作,只做好事,不做坏事。通过修炼法轮功,以前的病都好了,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十年来全家五口人都遭受中共的严重迫害。父亲南初寅于二零零一年被浠水恶警、六一零绑架,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及劳教期间被打得脾脏破裂而死,《湖北法制报》造谣诬蔑说南初寅医生是因“痴迷法轮功有病不治而致死”。小妹南溪芬在四川工作,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六年冤狱;母亲和大妹也几次被非法关押。

南小青因去北京上访向中央政府申诉法轮功的冤屈,被两次非法抓入监狱长期关押。南小青被西南石油学院以旷课二十三天为由开除学籍,二零零零年五月份新华社报导宣传南小青被洗脑放弃修炼,西南石油学院又接受他返校,二零零零年六月《四川日报》伪造南小青所谓被转化的文章,进一步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二零零三年四月南小青因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被浠水公安局非法抓捕,超期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十九个月,浠水法院对他未进行审理先判刑八年,事隔半个月才秘密开庭走过场,连家人都不通知。其间南小青遭多次刑讯逼供、牢狱折磨,生命垂危。

南小青的母亲周冬梅与妹妹在上诉、讲道理、求情无门的情况下,于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一日上午挂上牌子上街喊冤,当世人得知其丈夫只因炼法轮功被公安毒打致内脏重伤而死、儿子又折磨得生命垂危后,感到非常震惊和难以相信。当喊冤到公安局门前时,几个恶警上前将牌子强行拉下砸烂,纠缠中,周冬梅三岁的外甥女见状惊恐的大声哭叫,其状悲惨。一些围观的群众纷纷指责公安局的暴行,有一些人流出了同情的泪。

次日上午,周冬梅随同大女儿南田菊又挂着“修法轮功、真善忍 的丈夫被迫害致死,小女儿因炼功被冤判六年,儿子南小青被关押十八个月出现多种重病仍不放人,要求政府释放儿子”的牌子,满街喊冤。当行至浠水县政府大门 时,一辆“110”警车和另一辆“公安”警车同时开到她们面前,“110”车上跳下两人,“公安”车上下来五人,将周冬梅挂着的牌子抢下来,并将其母女俩强行抬到“110”警车上迅速离去。

南小青母亲周冬梅多次被浠水六一零、国安大队绑架,受尽惊吓与折磨,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含冤离世。

南小青在历经八年冤狱后,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非法刑期到期之日,又被浠水“六一零”邪恶之徒夏平、郭勇等三人劫持到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的洗脑班迫害 ,目前情况不明。

湖北省专门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正信的洗脑班,对外谎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实质是专门对在湖北省各地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施用各种邪恶手段进行洗脑迫害的黑窝,用威胁、恐怖、欺骗、邪悟毒害、咒骂、殴打、围攻、不让人睡觉残酷折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与修炼,逼其所谓的“转化”。那里的所谓“工作人员”非常害怕被曝光,害怕说出他们的个人信息,怕有一天被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8/大学生遭寃狱八年-又被“六一零”劫持洗脑-240315.html

2011-04-27:父母被害死 南小青八年冤狱后再被劫持 湖北浠水法轮功学员南小青,在历经八年冤狱后,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非法刑期到期之日,又被浠水“六一零”人员直接从监狱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继续迫害,目前情况不明。 南小青的父母均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南小青的父亲南初寅于二零零一年被浠水恶警、六一零绑架,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及劳教期间被打得脾脏破裂而死。 母亲周冬梅多次被浠水六一零、国安大队绑架,受尽惊吓

2011-04-27: 父母被害死 南小青八年冤狱后再被劫持
湖北浠水法轮功学员南小青,在历经八年冤狱后,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非法刑期到期之日,又被浠水“六一零”人员直接从监狱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继续迫害,目前情况不明。

南小青的父母均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南小青的父亲南初寅于二零零一年被浠水恶警、六一零绑架,在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及劳教期间被打得脾脏破裂而死。

母亲周冬梅多次被浠水六一零、国安大队绑架,受尽惊吓与折磨,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含冤离世。

两个妹妹南田菊、南溪芬多次被非法关押,南溪芬六年冤狱,全家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7/父母被害死-南小青八年冤狱后再被劫持-239683.html

2010-12-0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南小青;冤狱八年,南小青原是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三十多岁,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大约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被关押。南小青一家五口人全部修炼大法。全家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其父南初寅,男,五十多岁,浠水汪岗人,于二零零一年二月被公安迫害致死。其母周冬梅,五十多岁,其姐南田菊曾被多次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

2010-12-0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南小青;冤狱八年,南小青原是四川西南石油学院学生,三十多岁,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大约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被关押。南小青一家五口人全部修炼大法。全家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其父南初寅,男,五十多岁,浠水汪岗人,于二零零一年二月被公安迫害致死。其母周冬梅,五十多岁,其姐南田菊曾被多次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

2009-10-04:湖北浠水县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真相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现在已十多年了,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同全国各地大法弟子一样,都遭受了严重迫害。 浠水县绝大多数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拘留、劳教、判刑,被直接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胡友良和南初寅。到目前为止,浠水县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劳改农场和武汉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有:杨荣华、李正文、杨淑芬、杨淑容、张桂香、张劲、周奇、郭春六、老蔡、

2009-10-04: 湖北浠水县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真相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现在已十多年了,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同全国各地大法弟子一样,都遭受了严重迫害。

浠水县绝大多数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拘留、劳教、判刑,被直接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胡友良和南初寅。到目前为止,浠水县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劳改农场和武汉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有:杨荣华、李正文、杨淑芬、杨淑容、张桂香、张劲、周奇、郭春六、老蔡、南小青

中共浠水县610办公室、公安局、派出所的一些人,为了借机捞取金钱、名誉、地位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有黄明律、黄海军、杨健、丰爱国、徐袖金、郭建利、李勋华、甘世涛、陶劲松、胡石花、陈升、张腊平、杨天刚等几十上百人。

这些人没有人性,对大法弟子迫害手段之残酷令人发指,常用的酷刑有:毒打、灌食、反扣、吊铐、罚站、几天几夜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开水烫、严冬冷水浇、注射不明药物等等。诸如此类的迫害不知有多少人遭受过,绝大部份大法弟子被勒索罚款,很多人被非法抄家,恶人恶警们见钱就拿,见好东西就抢。有一位修大法的婆婆身上有600元钱,就被甘世涛抢去装进自己的腰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4/209624.html

2009-05-25: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黄冈大法弟子 由于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径在国际上曝光,湖北劳改局分批将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琴断口监狱的大法弟子,全部转入到地处偏僻的范家台监狱。范家台监狱里的生活条件非常恶劣,法轮功学员每月最多只能购买100元的生活物资,价格昂贵并且很多东西没有,有些家里很长时间都没有人去接见,2008年5月又取消了邮寄邮包。作为湖北省发生迫害较重的黄冈市,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

2009-05-25: 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黄冈大法弟子
由于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径在国际上曝光,湖北劳改局分批将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琴断口监狱的大法弟子,全部转入到地处偏僻的范家台监狱。范家台监狱里的生活条件非常恶劣,法轮功学员每月最多只能购买100元的生活物资,价格昂贵并且很多东西没有,有些家里很长时间都没有人去接见,2008年5月又取消了邮寄邮包。作为湖北省发生迫害较重的黄冈市,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等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数量也很多。

一、在范家台监狱遭迫害的黄冈大法弟子

先后有数百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受到残酷的迫害。有一些迫害在网上揭露出来了,然而更多的迫害还没有被揭露出来。特别是在2002年4月之前,大法弟子们是被分开迫害的,这些迫害,本人不揭露出来,其他人是很难知道的。

黄冈大法弟子郑智洪,市盐业公司职工 非法判刑5年,被关押在四监区一分监区2号囚舍,本应2009年5月20期满,家人去接却空手而回,详情待查实。其父为大法学员郑忠,湖北黄冈市外贸退休干部,年已七旬,被劫持五次,在长期流离失所的苦难中,郑忠于2004年3月9日不幸含冤离开人世。明慧网上有相关文章“联合国工作组关于中共对郑智洪迫害的回应”,参见【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向法轮功人权转交了联合国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郑智洪迫害的答复书。
 
黄冈武穴大法弟子张庆明(非法判刑10年)、于2003年4月和2003年8月两次非法庭审,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当年仅20余岁,对他的非法庭审及判刑,是当权者以权代法的铁证。2003年4月8日非法开庭,4月12日即非法判决刑期10年,剥夺政治权利3 年。整个庭审采取秘密而封闭的非法形式。开庭前1日才接到开庭传票,没有通知亲属;没有辩护律师;没有旁听人员;无任何亲属到场;大门窗户紧闭;没有说明不公开审理的理由。2003年8月1日,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非法二审,即换汤不换药,虽然公开庭审,但并未允许张庆明进行法庭辩护,一开口即遭无理阻止,使其无法行使辩护。而且法庭法官与“指定律师”一个鼻孔出气,只许按中共的政治口径回答,问一些与本案定性毫无意义的问题,诸如讲清真相所用的物品问题。

红安大法弟子王业余,范家台监狱,4年。
红安大法弟子江中银, 从沙洋放回后已于2008年腊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
蕲春大法弟子郑捍东,2002年下旬,郑捍东被绑架,非法判刑7年,被劫持到进武汉市琴断口监狱,于2006年转入沙洋范家台监狱,于2007年8月8日被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
麻城大法弟子曾宪其(非法判刑3年半)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七分监区。
麻城大法弟子:姚晓安十年、罗立腾十年、刘新六年、白子健四年、罗先豹四年(罗先豹被迫害致半瘫 监狱拒不放人)、余学伦三年。其中麻城罗立藤的经历尤其惨烈。罗立藤的父亲罗开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麻城公安迫害致死。罗开军曾被麻城公安长时间残酷迫害,手段令人发指。2001年4月罗开军在麻城市中驿镇派出所被警察打得全身浮肿,口鼻流血,接连三天水、米不进,不能动弹。当时虽经医院抢救保住性命,但致命毒打导致的内伤和因长期折磨,使罗开军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于2002年9月23日去世。罗立藤的父亲去世时,母亲吴燕文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遭受迫害。吴燕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4月 27日被麻城公安局非法处以劳教2年,2003年才从沙洋劳教所释放回家。罗立藤2008年6月被非法判刑10年,劫持往武汉市洪山监狱遣送站,后被送往沙洋范家台监狱。其母探访不让接见。

2008年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郭春六、杨云华、张跃进(周绮的丈夫,周绮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现况不详)、钟长奎、南小青、饶望来、禹细球等。2009年浠水蔡应球被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刑期三年。

二、在武汉女子监狱遭迫害的黄冈大法弟子

麻城大法弟子:李春梅七年、谢琼英七年、胡丽萍七年、(谢琼英与胡丽萍是母女俩)、罗田县的李平、浠水学员杨淑芬、周绮(其丈夫张跃进,2008年被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迫害)。武穴法轮功学员龚月明被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后放回。

此外,2009年1月14日,大法弟子杜子国在黄梅被黄梅县法院非法重判八年,被非法关押在何处不详。2009年4月13日,杜子国亲属委托聘请的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中国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北京安汇律师事务所中国著名人权律师唐吉田作为二审律师,到黄梅为杜子国作无罪辩护。4月14日,黄冈中院知道是著名的北京人权律师为杜子国作二审无罪辩护,就急忙将裁定书送到黄梅县看守所,并于当天偷偷摸摸秘密将杜子国押走,严密封锁消息,不准任何人泄露杜子国关押在何处,更谈不上通知杜子国家人或单位。至今家人及单位都不知杜子国被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483.html

2009-04-19: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简况 前不久,湖北省浠水县朱店乡的大法弟子蔡应球,被非法判刑三年劳教,送至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浠水县大法弟子郭春六(现大概是60多岁的人了)现仍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着,(关于他被迫害的情况以前在网上刊登过,)一直以来,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现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杨云华、南晓青、余细球、张跃进(周绮的丈夫)、郭春六等,周绮、杨淑芬

2009-04-19: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简况
前不久,湖北省浠水县朱店乡的大法弟子蔡应球,被非法判刑三年劳教,送至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浠水县大法弟子郭春六(现大概是60多岁的人了)现仍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着,(关于他被迫害的情况以前在网上刊登过,)一直以来,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现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杨云华、南晓青、余细球、张跃进(周绮的丈夫)、郭春六等,周绮、杨淑芬两个女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监狱,关于他们的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8-03-28: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现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正文、郭春六、杨云华、张跃进(周绮的丈夫,周绮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现况不详)、钟长奎、南小青、饶望来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8/175309.html

2008-03-28: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现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李正文、郭春六、杨云华、张跃进(周绮的丈夫,周绮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现况不详)、钟长奎、南小青、饶望来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8/175309.html

2004-10-29:被害致死的浠水大法弟子南初寅的遗孀周冬梅为救儿子南小青当街喊冤被非法关押后,于10月22日又被浠水公安强行送往省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判刑8年的儿子南小青也于10月18日送往劳改营服刑。在此呼吁国际社会谴责中国政府的暴行,关注南初寅一家的悲惨遭遇。

2004-10-29: 被害致死的浠水大法弟子南初寅的遗孀周冬梅为救儿子南小青当街喊冤被非法关押后,于10月22日又被浠水公安强行送往省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判刑8年的儿子南小青也于10月18日送往劳改营服刑。在此呼吁国际社会谴责中国政府的暴行,关注南初寅一家的悲惨遭遇。

2004-10-19:湖北浠水县大法弟子南小青被浠水县公安局关押18个月之久,生命垂危。其父南初寅因修炼法轮功被公安迫害致死,失去了丈夫的母亲周冬梅(大法弟子)为救儿子南小青,多次去公安局要儿子无指望后,于2004年10月11日上午和女儿南田菊(大法弟子)挂上牌子上街喊冤,当世人得知其丈夫只因炼法轮功被公安毒打至内脏重伤而死、儿子又折磨得生命垂危后,感到非常震惊和难以相信。当喊冤到公安局门前时,几个恶警上前将牌子强行

2004-10-19: 湖北浠水县大法弟子南小青被浠水县公安局关押18个月之久,生命垂危。其父南初寅因修炼法轮功被公安迫害致死,失去了丈夫的母亲周冬梅(大法弟子)为救儿子南小青,多次去公安局要儿子无指望后,于2004年10月11日上午和女儿南田菊(大法弟子)挂上牌子上街喊冤,当世人得知其丈夫只因炼法轮功被公安毒打至内脏重伤而死、儿子又折磨得生命垂危后,感到非常震惊和难以相信。当喊冤到公安局门前时,几个恶警上前将牌子强行拉下砸烂,纠缠中,周冬梅三岁的外甥女见状惊恐的大声哭叫,其状悲惨,一些围观的群众纷纷指责公安局的暴行,有一些人流出了同情的泪。

10月12日上午,周冬梅随同大女儿南田菊又挂着“修法轮功、真善忍的丈夫被迫害致死,小女儿因炼功被冤判六年,儿子南小青被关押十八个月出现多种重病仍不放人,要求政府释放儿子”的牌子,满街喊冤。当行至浠水县政府大门时,一辆“110”警车和另一辆“公安”警车同时开到她们面前,“110”车上跳下两人,“公安”车上下来五人,将周冬梅挂着的牌子抢下来,并将其母女俩强行抬到“110”警车上迅速离去。

2004-09-09:湖北浠水县大法弟子南小青,被超期非法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已一年多,遭受折磨。目前被黄冈市医院诊断出四种严重疾病,生命重危。 南小青全家修大法。父亲南初寅于2001年2月被迫害致死,母亲和大妹也几次被非法关押,小妹因发真象资料被判刑六年。南小青因向人们讲真象、做证实大法的事,于2003年4月被绑架,经多次刑讯逼供、牢狱折磨,超期非法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一年多。好端端幸福美好的一家人被江氏集团迫害

2004-09-09: 湖北浠水县大法弟子南小青,被超期非法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已一年多,遭受折磨。目前被黄冈市医院诊断出四种严重疾病,生命重危。

南小青全家修大法。父亲南初寅于2001年2月被迫害致死,母亲和大妹也几次被非法关押,小妹因发真象资料被判刑六年。南小青因向人们讲真象、做证实大法的事,于2003年4月被绑架,经多次刑讯逼供、牢狱折磨,超期非法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一年多。好端端幸福美好的一家人被江氏集团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近期,浠水县法院在未开庭前一个多月就给南小青非法定刑期八年,而后再秘密开庭走过场,连家人也未通知,连最基本的法律程序都不要了。南小青对自己被非法判刑八年不服,已上诉黄冈市中级法院。

目前南小青在看守所里被迫害得身体极其虚弱,已经出现“严重疾病状态” ,看守所害怕负责任,9月6日送南小青去黄冈市医院就诊。诊断结果:高血压、心脏病、肾衰竭……等四种严重疾病,生命重危。

2004-08-14:8月7日,朱店大法弟子吕细球被浠水县公安一科绑架,现已关押在浠水看守所。 浠水大法弟子南小青(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南初寅之子)被判重刑8年。

2004-08-14: 8月7日,朱店大法弟子吕细球被浠水县公安一科绑架,现已关押在浠水看守所。

浠水大法弟子南小青(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南初寅之子)被判重刑8年。

2003-12-07:南晓青,男,26岁,原石油工程学院96级本科生。湖北浠水县人,1999年10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四个月后开除学籍。据明慧报道于湖北某县资料点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其父亲(大法弟子)已被当地邪恶迫害致死(明慧网有报导)。

2003-12-07: 南晓青,男,26岁,原石油工程学院96级本科生。湖北浠水县人,1999年10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四个月后开除学籍。据明慧报道于湖北某县资料点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其父亲(大法弟子)已被当地邪恶迫害致死(明慧网有报导)。

2003-05-04:4月19日,湖北省武穴、蕲春等地大法资料点同时被邪恶破坏,南小青、夏幼林,王海英,小吴,小罗,和另两学员被邪恶绑架,大量的机器设备全被抄走,损失严重,武穴及周边地区的大法资料全部断缺。 现在大法弟子南小青下落不明;夏幼林被非法关押在浠水县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已经十几天了,生命垂危。他的同修曾向浠水县公安局黄海军要求无罪释放,恶警凶狠至极。请海外的同修帮助打电话向恶警要人。 责任人: 黄海

2003-05-04: 4月19日,湖北省武穴、蕲春等地大法资料点同时被邪恶破坏,南小青、夏幼林,王海英,小吴,小罗,和另两学员被邪恶绑架,大量的机器设备全被抄走,损失严重,武穴及周边地区的大法资料全部断缺。

现在大法弟子南小青下落不明;夏幼林被非法关押在浠水县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已经十几天了,生命垂危。他的同修曾向浠水县公安局黄海军要求无罪释放,恶警凶狠至极。请海外的同修帮助打电话向恶警要人。

责任人:
黄海军,浠水县公安局副局长,07134232150(家里电话)
陶劲松,浠水县公安局一科副科长,07134241169(家里电话)
湖北浠水县第一看守所 0713-4282606 **
杨俭,浠水县公安局一科科长,电话: 0713-4226102、0713-4236102

2000-10-11:西南石油学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位于四川中部的高校西南石油学院对于大法弟子的迫害在西南高校中是出了名的。去年10月份,就有4位学生:汤健(96级研究生)、南晓青(96级)、曾永浩(96级)、耿红海(96级)因坚修大法而被开除学籍。今年7月份,六名大法学员:伍开松(付教授)、任正华(付教授)、李延钧(教师)、谢先芝(退休付中教师)、刘俊华(退休主治医生)、何秋华(退休职工)因进京上访,回来被关押后

2000-10-11: 西南石油学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位于四川中部的高校西南石油学院对于大法弟子的迫害在西南高校中是出了名的。去年10月份,就有4位学生:汤健(96级研究生)、南晓青(96级)、曾永浩(96级)、耿红海(96级)因坚修大法而被开除学籍。今年7月份,六名大法学员:伍开松(付教授)、任正华(付教授)、李延钧(教师)、谢先芝(退休付中教师)、刘俊华(退休主治医生)、何秋华(退休职工)因进京上访,回来被关押后,院党委书记又积极贯彻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旨意,将其中五名弟子申报劳教三年。现在伍开松被劳教一年半,李延钧(教师)被劳教一年,任正华、刘俊华被劳教一年(监外执行),并停发工资和养老金至今。何秋华被拘留15天。

学院副教授吕国祥因上互联网被拘23天、高级工程师曲成彦被拘留7天。另外为防止进京上访,高级工程师杨秀忠被拘留15天。目前,吕国祥、曲成彦、杨秀忠都被下岗,只发近100元的生活费。这学期98级学生梁进梅(女)被强迫在大法与学籍之间选择,因其选择了大法而被开除学籍。学院的其他大法学员以办学习班为名,变相被拘近20天,并要人人写认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1/1079.html

武汉 洪山区(九峰洗脑班 )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3-10-12: 洪山法院相关部门人员电话:
主审法官刘玉飞 办公电话02787615795,书记员电话02787532810
刘忠15102754699
田金华 18971105167
负责人13971312345
王璧 15972113030
杨萍 15871822316
白淑建 15392910696
刘玲俐 13419567671
张俊15871451559
魏敏15927554705
黄晓屏13871034227
鲁文德13317152391
罗敦礼13371752568
姚 静15608629886
金拥军13977163029
刘忠15102754699
马尧13971451729
雷玲13871067443
刘玲13707116316
杨小燕13659861229
肖科15871746827
汪卫莲 18971105159
闻建华 18971105127
李薇副院长(分管领导)女87532879 18008635188
张云霞办公室副主任女87532693 13971339418
李斌办公室秘书男87424417 13554066059
顾青办公室秘书女87424417 18995639325
甄爱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女87615751 18120211299
潘春桃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女87521060 18120210327
李真喜政治处副主任男87616230 18971379168
周雯启副科长女87615752 18120210355
黄俊主任科员女87610301 18120211312
杨瑾科员女87532571 13554679551

武汉地区其他相关单位信息:
武汉市政法委:
地址:汉口解放公园路42号
政法委书记胡曙光027-82402767
市610办主任任强027-82402903、027-82637847 027-82402422
副主任陈仕国 027-82402903宅027-87403060手机153671183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县公安局:
总机电话:0713-4233980 0713-4233981 办公室电话:0713-4234183
饶成林 电话:0713-4226188 0713-8905088 139-07252136
王文清 电话:0713-4226186 0713-3804186 136-07250470
黄海军 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 电话:0713-4226298 0713-8900600 139-07252201
杨 健 一科科长 电话:0713-4224008
黄明律 电话:0713-4236128 0713-8908128 138-07255196
闵从林 电话:0713-4233856 0713-8901856 138-07255302
鲁 力  电话:0713-4234117 0713-8904117 133-39952997
游海波 电话:0713-4234791 138-07255899
周长林 电话:0713-4226136 136-07251528
程艳华 电话:0713-4226218 133-39965577
晏巧菊 电话:0713-4223768 0713-8900008

湖北省浠水县委:
周 勇  电话:0713-4233210
黄焱军 电话:0713-4232415
陈志远 电话:0713-4233702 138-07254766
周佐平 电话:0713-4237708 0713-8908708 139-07252126

县政府:
杨幼斋 电话:0713-4233031 133-07250868
朱伯儒 电话:0713-4222580 136-07250338

县人大:
吴良想 电话:0713-4233907
张华中 电话:0713-4232931
周德善 电话:0713-4243011 135-08656115

县政协:
董胜昭 电话:0713-4233356 138-07255657
高楚平 电话:0713-4234868 139-71739116
石玉芬 电话:0713-4236326 131-97058336

浠水县第一看守所
所长 朱新洲(原城关派出所所长) 电话:0713-4226138

"610"办公室:0713-4226009
方永明(610办公室主任):0713-4242226 0713-8905736 139-71733722

县教育局:0713-4269951
高德华:  0713-4233373

本案件有关文件

湖北浠水县南初寅被迫害致死,儿子遭折磨生命垂危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3/84085.html

被害致死的浠水大法弟子南初寅的儿女也惨遭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6/8763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