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长宁区 >> 何冰刚(何冰钢)

何冰刚(何冰钢)
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复旦大学98级计算机硕士)何冰刚再被迫害、四肢瘫痪
男, 46
个人情况: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原复旦大学98级计算机系硕士研究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东安二村74号33室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8-02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学生(大学/研究生/博士)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曾被迫害致残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轶博
夫妻/父母: 李燿华(李耀华)
女婿: 何冰刚(何冰钢)
交叉列在: 上海 > 杨浦区 上海复旦大学
交叉列在: 上海 > 虹口区 提篮桥监狱(提蓝桥监狱,上海市监狱,南汇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16: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与张轶博被枉判六年、五年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区国保警察绑架,何冰钢被迫害的四肢瘫痪,张轶博则胸部出现肿块,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二日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和五年。这是何冰钢第三次被非法判刑。 何冰钢46岁,是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天资聪慧、乐于助人、从不多事的善良人。他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

2023-06-16: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与张轶博被枉判六年、五年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区国保警察绑架,何冰钢被迫害的四肢瘫痪,张轶博则胸部出现肿块,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二日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和五年。这是何冰钢第三次被非法判刑。

何冰钢46岁,是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天资聪慧、乐于助人、从不多事的善良人。他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15岁。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何冰钢二零零零年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何冰钢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何冰钢于二零零七年出狱后,经营自己的电脑公司“郁文科技”。二零一零年四月,他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在被关押期间,身体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二零一一年四月,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何冰钢面临瘫痪,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何冰钢与张轶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非法入室绑架,并强行非法抄家。当天九点多,警察借何冰钢给外卖快递员开门,从后面强行冲入将他绑架,抢走平板电脑和手机。就在同时,另一批警察也闯入张轶博家,张轶博将房间门反锁在内,警察强行撬门闯入,将其绑架,还劫走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何冰钢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构陷。相关警察都以案件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拒绝律师的合法会见。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不法警察将捏造的所谓“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构陷何冰钢、张轶博的案卷被移送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两人被构陷到奉贤区法院。

这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何冰钢的旧伤复发,病情恶化。据律师说,他四肢瘫痪,只能躺着,不能走;颈椎问题还导致他头晕、头痛,晚上睡不着觉,甚至大小便失禁。而张轶博的情况也很不好,她胸部出现肿块。
关于何冰钢、张轶博遭迫害更多事实,请见明慧网文章《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被非法构陷到法院》、《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何冰钢再被迫害、四肢瘫痪》、《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钢被非法判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6/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与张轶博被枉判六年、五年-462035.html

2023-06-11:上海市奉贤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宣判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 上海市奉贤区法院通知,准备6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在上海市长宁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进行远程非法庭审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1/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868.html

2023-06-11: 上海市奉贤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宣判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
上海市奉贤区法院通知,准备6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在上海市长宁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进行远程非法庭审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1/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868.html

2023-05-20: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非法开庭 2023年5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在上海奉贤法院被非法庭审,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何冰刚和张轶博身体都很虚弱,坐轮椅,公诉人本末倒置,长篇大论说何冰刚和张轶博迫害人权等等,两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0/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

2023-05-20: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非法开庭
2023年5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在上海奉贤法院被非法庭审,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何冰刚和张轶博身体都很虚弱,坐轮椅,公诉人本末倒置,长篇大论说何冰刚和张轶博迫害人权等等,两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当庭没有判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0/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43.html

2023-05-13: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将被非法庭审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将于2023年5月18日09时45分在上海市奉贤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3/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0487.html

2023-05-13: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将被非法庭审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将于2023年5月18日09时45分在上海市奉贤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3/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0487.html

2023-01-22:目前被非法关押的监狱与看守所的部分上海法轮功学员名单 请补充 上海提篮桥监狱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47号 邮编200082 电话:02135104888 传真:65121125 法轮功学员田辉 被枉判三年,至2023年2月4日。 法轮功学员栗新田,1966年9月16日出生,现年56岁。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冠县路109号。2021年4月23日被抓,被诬判刑期2年6个月,至2023年10月22日

2023-01-22: 目前被非法关押的监狱与看守所的部分上海法轮功学员名单 请补充
上海提篮桥监狱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147号
邮编200082
电话:02135104888
传真:65121125
法轮功学员田辉 被枉判三年,至2023年2月4日。
法轮功学员栗新田,1966年9月16日出生,现年56岁。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冠县路109号。2021年4月23日被抓,被诬判刑期2年6个月,至2023年10月22日。
法轮功学员张勤,五年,2019年4月24日到2024年4月23日

上海市女子监狱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张泾路1601号或者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601-410信箱
邮编:201601
电话:021-57615998
三监区(专管迫害监区):
法轮功学员姚桂珍 被枉判四年三个月,到2023年7月24日。
法轮功学员杨曼晔 被枉判2年,到2023年2月24日。
法轮功学员贺品琴 被枉判三年半,到2024年2月26日。

上海市静安区看守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587号
邮编:200041
电话:021-62588800*38901
电话:021-22177916
法轮功学员李红 2022年9月9日被绑架,被构陷到普陀区检察院。

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北翟路1436号
邮编:200335
电话:02162394606
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2021年10月4日被绑架,已被构陷到奉贤区法院。

上海市嘉定区看守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唐公路505号,邮编:201807
电话:021-59529290、021-59538808、021-59927119
传真:021-59927638
法轮功学员陈琴芳 2021年12月23日被绑架

河南洛阳法轮功学员戴之颖 被枉判九年半,至2030年10月11日

丽水市看守所: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城西路叶塘下19号,邮编:323000
电话:0578-2264064、0578-2786416
法轮功学员徐永清 被枉判四年,至2025年10月

兰州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大道,邮编730046
电话:0931-8334400、8434499、4605502
法轮功学员杨卉 2022年6月被绑架,已被构陷到兰州铁路运输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5752.html#23121201419-1

2022-06-30:上海夫妇遭司法迫害 丈夫四肢瘫痪 妻子胸现肿块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夫妇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被构陷到奉贤区法院,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至今已超过八个月,目前身体状况都非常糟糕,何冰钢已四肢瘫痪,张轶博则胸部出现肿块。 何冰钢是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冤刑。二零零一年,他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在上海提篮桥监狱遭残酷迫害

2022-06-30: 上海夫妇遭司法迫害 丈夫四肢瘫痪 妻子胸现肿块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钢、张轶博夫妇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被构陷到奉贤区法院,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至今已超过八个月,目前身体状况都非常糟糕,何冰钢已四肢瘫痪,张轶博则胸部出现肿块。

何冰钢是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冤刑。二零零一年,他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在上海提篮桥监狱遭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他被长宁分局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因在非法关押期间遭受迫害,令他颈椎受伤,一度导致四肢半瘫痪。

这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何冰钢的旧伤复发,病情恶化。据律师说,他目前四肢瘫痪,只能躺着,不能走;颈椎问题还导致他头晕、头痛,晚上睡不着觉,甚至大小便失禁。

而张轶博的情况也很不好,她胸部出现肿块已数月,至今已有三、四厘米,但目前得不到有效的诊治。

受上海封控政策影响,给被关押在看守所的亲属汇款、送衣服等被全部停止,至今未恢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0/上海夫妇遭司法迫害-丈夫四肢瘫痪-妻子胸现肿块-445606.html

2022-06-11: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非法构陷到法院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国保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至今已超过八个月。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构陷何冰刚、张轶博的案卷被移送法院。 何冰刚在看守所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他上次被迫害就有颈椎问题,四肢瘫痪,这次到看守所病情又恶化,据律师三月份电话“接见”后说,四肢瘫痪,只能躺着,不能走,颈椎问题导致头晕头

2022-06-11: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非法构陷到法院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国保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至今已超过八个月。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构陷何冰刚、张轶博的案卷被移送法院。

何冰刚在看守所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他上次被迫害就有颈椎问题,四肢瘫痪,这次到看守所病情又恶化,据律师三月份电话“接见”后说,四肢瘫痪,只能躺着,不能走,颈椎问题导致头晕头痛,晚上睡不着觉,而且还会大小便失禁。

何冰刚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十五岁。十六岁时取得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资格。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认识他的人、看他长大的前辈们都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天资聪慧、乐于助人、从不多事的善良人。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何冰刚二零零零年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何冰刚于二零零七年出狱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二零一零年四月,他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在被关押期间,身体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二零一一年四月,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何冰刚面临瘫痪,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张轶博,女,硕士毕业,家住上海黄浦区淮海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通过炼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曾任职外企商务经理,聪明能干,工作能力颇得公司老板的赏识夸奖。二零零九年被徐汇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何冰刚与张轶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非法入室绑架,并强行非法抄家。当天九点多,警察借何冰刚给外卖快递员开门,从后面强行冲入将他绑架,抢走平板电脑和手机。就在同时,另一批警察也闯入张轶博家,张轶博将房间门反锁在内,警察强行撬门闯入,将其绑架,还劫走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何冰刚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构陷。相关警察都以案件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拒绝律师的合法会见。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不法警察将捏造的所谓“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三月十日,辩护律师才得以会见到他们,只是电话会见,看不到两人,只能听到声音。据律师反馈,何冰刚现在是四肢瘫痪,只能躺着。张轶博非常担心自己父母的身体,因为两位老人都七八十岁了,之前都是靠张轶博照顾,现在两位老人因为女儿被无辜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连日还奔波看守所、检察院。

何冰刚遭受迫害的详情,请见 《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1/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非法构陷到法院-444758.html

2022-03-21: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构陷的案卷已经移送法院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构陷的案卷已经移送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1/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310.html

2022-03-21: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构陷的案卷已经移送法院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构陷的案卷已经移送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1/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310.html

2022-03-16: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何冰刚再被迫害、四肢瘫痪 上海市优秀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构陷。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不法警察将捏造的所谓“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何冰刚在看守所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他上次被迫害就有颈椎问题,半四肢瘫痪,这次到看守所病情又恶化,现在四肢瘫痪,只能躺着,不能走,颈椎问题导致头晕头痛,晚上睡不着觉,而且还会

2022-03-16: 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何冰刚再被迫害、四肢瘫痪
上海市优秀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长宁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构陷。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不法警察将捏造的所谓“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何冰刚在看守所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他上次被迫害就有颈椎问题,半四肢瘫痪,这次到看守所病情又恶化,现在四肢瘫痪,只能躺着,不能走,颈椎问题导致头晕头痛,晚上睡不着觉,而且还会大小便失禁。

何冰刚,男,四十六岁,复旦大学研究生,他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十五岁。他在十六岁时取得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资格,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那年他二十二岁。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何冰刚二零零零年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何冰刚于二零零七年出狱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二零一零年四月,他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在被关押期间,身体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二零一一年四月,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何冰刚面临瘫痪,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何冰刚与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非法入室绑架,并强行非法抄家。当天九点多,警察借何冰刚给外卖快递员开门,从后面强行冲入将他绑架,抢走平板电脑和手机。就在同时,另一批警察也闯入张轶博家,张轶博将房间门反锁在内,警察强行撬门闯入,将其绑架,还劫走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

相关警察都以案件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拒绝律师的合法会见。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责任警察将构陷他们的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三月十日,辩护律师才得以会见到他们,只是电话会见,看不到两人,只能听到声音。据律师反馈,何冰刚现在是四肢瘫痪,只能躺着。张轶博非常担心自己父母的身体,因为两位老人都七八十岁了,之前都是靠张轶博照顾,现在两位老人因为女儿被无辜迫害,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连日还奔波看守所、检察院。

张轶博,女,四十六岁,硕士毕业,上海市黄浦区法轮功学员,家住黄浦区淮海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通过炼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曾任职外企商务经理,聪明能干,工作能力颇得公司老板的赏识夸奖。二零零九年被徐汇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何冰刚遭受迫害的详情,请见《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6/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何冰刚再被迫害、四肢瘫痪-440105.html

2022-03-06: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构陷至检察院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于2021年10月9日被长宁国保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2022年2月15日,公安已经补充侦查结束,已经将构陷的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6/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9752.html

2022-03-06: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张轶博被构陷至检察院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于2021年10月9日被长宁国保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2022年2月15日,公安已经补充侦查结束,已经将构陷的案卷移送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6/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9752.html

2021-11-19:上海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批捕 看守所拒律师接见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两人被长宁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律师再被看守所拒绝接见申请,已向相关部门投诉。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张轶博与何冰刚在家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绑架,警察劫走电脑、电子书等私人物品。目前,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2021-11-19: 上海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批捕 看守所拒律师接见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两人被长宁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律师再被看守所拒绝接见申请,已向相关部门投诉。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张轶博与何冰刚在家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绑架,警察劫走电脑、电子书等私人物品。目前,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两人被长宁区检察院第二分检非法批捕。

何冰刚,男,四十五岁,复旦大学研究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劳教。

二零零一年,何冰刚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

二零零七年,何冰刚出狱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

二零一零年四月,何冰刚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在被关押期间,他的身体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

二零一一年四月,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何冰刚面临瘫痪,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何冰刚,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十五岁。十六岁时,取得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资格。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那年他二十二岁。

何冰刚遭受迫害的详情,请见《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9/上海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批捕-看守所拒律师接见-433783.html

2021-10-20:上海市张轶博与何冰刚再被绑架关押 律师会见受阻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2021年10月9日在家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非法入室绑架,并强行非法抄家。警察劫走电脑、电子书等私人物品。 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日前,张轶博与何冰刚的家属分别委托了律师去看守所会见,都被看守所告知,办案单位以案件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要求看守所不许律师会见。 张轶博与何冰刚的家人都已年

2021-10-20: 上海市张轶博与何冰刚再被绑架关押 律师会见受阻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2021年10月9日在家被仙霞路派出所、长宁国保非法入室绑架,并强行非法抄家。警察劫走电脑、电子书等私人物品。

张轶博与何冰刚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日前,张轶博与何冰刚的家属分别委托了律师去看守所会见,都被看守所告知,办案单位以案件危害国家安全为借口,要求看守所不许律师会见。

张轶博与何冰刚的家人都已年迈,身体不好,原本希望能通过律师,了解自己的孩子在看守所的身体情况。可就这合法的会见要求,都被国保非法剥夺,实在让老人们心寒和伤心。在此呼吁更多善良的人们能关注此事。

张轶博,女,四十五岁,硕士毕业,家住黄浦区淮海路,曾患有多种疾病,通过炼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曾任职外企商务经理,聪明能干,工作能力颇得公司老板的赏识夸奖。二零零九年被徐汇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何冰刚,男,四十五岁,复旦大学研究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复旦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劳教;二零零一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何冰刚于二零零七年出狱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二零一零年四月,被长宁分局国保处科长王珏绑架,在被关押期间,身体被迫害出现脊髓压迫症,而致残。二零一一年四月,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何冰刚面临瘫痪,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何冰刚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十五岁。十六岁时他取得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资格。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那年他二十二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0/上海市张轶博与何冰刚再被绑架关押-律师会见受阻-432716.html

2021-10-15: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被绑架情况补充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于2021年10月9日被长宁国保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2021-10-15: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被绑架情况补充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张轶博与何冰刚于2021年10月9日被长宁国保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5/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553.html

2021-10-13: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近日被国保绑架 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近日被国保绑架,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告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2491.html

2021-10-13: 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近日被国保绑架
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近日被国保绑架,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告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2491.html

2011-11-28:上海市长宁区国保“六一零”恶警王珏罪恶累累 王珏,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几乎参与了所有在长宁区每一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同时更是跨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据不完全统计,被其疯狂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名,其中有周斌(男,约四十岁),被非法重判十二年;王雪飞(女),被非法判十一年;蒋滨(男,四十一岁),被非法判刑五年;孙志丰(男,七十八岁)和孙志芳兄妹(女,七十岁)分别诬判七年六个月和

2011-11-28: 上海市长宁区国保“六一零”恶警王珏罪恶累累
王珏,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几乎参与了所有在长宁区每一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同时更是跨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据不完全统计,被其疯狂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名,其中有周斌(男,约四十岁),被非法重判十二年;王雪飞(女),被非法判十一年;蒋滨(男,四十一岁),被非法判刑五年;孙志丰(男,七十八岁)和孙志芳兄妹(女,七十岁)分别诬判七年六个月和七年;何冰刚(男、约三十五岁),再度被冤判五年;姚远(男,约四十岁),被冤判八年;李红珍(女,五十五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五年;杨爱花(女,六十六岁),被诬判三年;李玮聆(女,五十三岁),现再次面临长宁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恶警王珏阴险残酷,经常设计构陷法轮功学员(如施“倒钩”方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何冰刚),用法轮功学员的鲜血染红了自己的“顶子”,目前已爬上长宁分局的国保处副处长的位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939.html#111127235445-1

2011-06-11:上海市何冰钢被非法冤判五年 上海市何冰钢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被迫害致残后,今年四月被非法冤判五年。 二审法官的情况:地点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是陈星。另外,中法、中检是重点,还有他们的上级机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1/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2297.html

2011-06-11: 上海市何冰钢被非法冤判五年
上海市何冰钢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被迫害致残后,今年四月被非法冤判五年。

二审法官的情况:地点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是陈星。另外,中法、中检是重点,还有他们的上级机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1/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2297.html

2011-04-23: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晚上六点多,一伙警察强行撬开上海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家的门锁,破屋而入,在没有出示任何公文的情况下,来人自称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王珏,称何冰刚被取消取保候审资格被逮捕,明天要开庭。然后强行拖走病榻中光着脚的何冰刚。过程五分钟。四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半在长宁区法院,虹桥路一一三三号,中法庭二零九室非法开庭,对何冰刚非法判刑五年。 优秀电

2011-04-23: 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晚上六点多,一伙警察强行撬开上海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家的门锁,破屋而入,在没有出示任何公文的情况下,来人自称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王珏,称何冰刚被取消取保候审资格被逮捕,明天要开庭。然后强行拖走病榻中光着脚的何冰刚。过程五分钟。四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半在长宁区法院,虹桥路一一三三号,中法庭二零九室非法开庭,对何冰刚非法判刑五年。
优秀电脑人才

何冰刚曾在一九九一年发明了“盲人用计算机有声辅助系统”,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当年十五岁。十六岁时取得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资格。一九九四年保送复旦大学,一九九八年直升复旦大学研究生,那年他二十二岁。

何冰刚曾说过这样的话:我从幼儿起学绘画,立志当个画家;到了少年时开始钻研计算机,曾多次获奖;青年时代我转而对哲学感兴趣,品味着人生的真谛;慢慢的我成了个有信仰的人。尤其当我开了电脑公司,从事这类热门工作后,我心里很坦荡,很多时候在利益面前,我都能退一步不与他人争夺,因此而结交了很多朋友……

认识他的人、看他长大的前辈们都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天资聪慧、乐于助人、与世无争、少言寡语、安安静静、从不多事的善良人。

遭构陷绑架

何冰刚,开了一家电脑公司。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以“托儿”兜售二手电脑的方式设下圈套,并即刻以“收赃”构陷绑架,以此为由抄查公司,获光盘一张,非法关押于长宁区看守所。执行人正是这个王珏。

按正常法律程序,到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整个公检法程序就已走完,但在二月初,法院非法变更延长羁押时间四个月。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楚,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详见遭刑讯逼供至重伤 上海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刑讯逼供致残

在被关押期间,何冰刚被刑讯逼供,身体被迫害致残。好端端一个健康人非法被抓,折腾到近乎高位截瘫。医学上腰椎间盘突出或可搪塞,颈椎怎会椎间盘突出?

被发现身体异样是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份开始,看守所没有通知家属。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病情加重,整个身体痉挛,双腿浮肿麻痹,手臂无力,走路微微颤颤,老是跌倒。 仍然没有通知家属。直到律师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份见过当事人,病情才为外界所知。三月,看守所说他双下肢膝关节严重积水,可能面临瘫痪,主动要求为其办理取保。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法院强行取保,将当事人往家一推了之。接回时,他面色苍白站立困难不能行走。四处求医,大夫的第一句话都问是否被打,问责家人何故拖至如此严重,一律要求立即住院动手术,很可能瘫痪。

上海长宁区中心医院颈椎核磁共振平扫放射学表现:C4-5、C5-6、C6-7椎间隙水平见弧形低信号影向椎体后方突出,T2WI髓核信号降低,硬膜囊前缘受压,相应节段脊髓受压,内见小片异常T2WI高信号。诸颈椎椎体形态尚可,椎管轻 度狭窄。放射学诊断报告:C4-5、C5-6、C6-7椎间盘突出,伴脊髓水肿。书写医师闵庆华,审核医师朱才松,报告时间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十三点四十一分。

上海长宁区中心医院腰椎核磁共振平扫放射学表现:L5-S1椎间隙水平见弧形低信号影向椎体后方突出,T2MI髓核信号降 低,L4-5椎间隙内见低信号影外彭,硬膜囊前缘受压,脊髓圆锥及马尾形态规则,未见异常信号。放射学诊断报告:L5-S1椎间盘脱出。L4-5椎间盘膨隆。书写医师肖正光,审核医师邵康为,报告时间二零零一一年四月一日,十五点十三分。

上海长征医院骨科特需专家门诊的贾连顺医师在病历中特别加注:(不排除外伤可能)诊断:脊髓压迫症要求手术治疗。

上海闸北中医院骨科特需专家门诊的高晓保医师在诊断明确,家属要求在手术条件尚不完备的情况下,决定先行中药治疗“以观后效”(病历中语)。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专家门诊的孔维清副主任医师诊断:脊髓压迫症,要求入院手术治疗。

上海长征医院骨科专家门诊的主任医师朱亮建议住院手术治疗。

中共法庭无人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百八十一条规定:在审判过程中,自诉人或者被告人患精神病或者其它严重疾病,人民法院应当裁定中止审理。

而长宁区法院的庭长杨惠新、法官周伟敏无视法律,不但不中止审理还明确指示:传票“今天无论如何要送到”。派书记朱翠英及法警强行送传票。说是抬着担架上法庭。老父母与之理论,撂下传票就走,七十来岁的老人光着脚追出门外,人迹全无。下午老父母去法院交涉,庭长杨惠新、法官周伟敏不顾当事人的身体状况,勒令一分钟内签下传票,并将传票日期改为四月七日。这一天正是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六日的下午。

2011-04-20:遭刑讯逼供至重伤 上海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法轮功学员何冰刚面临瘫痪,于四月十八日对他非法开庭,判刑五年。 据悉,之前被所谓“取保候审”的何冰刚,在前一天晚上(四月十七日)被长宁国保王珏等撬锁闯入家中,强行带走。在拖拉的过程中,这些恶警对已经被他们刑讯逼供致残的何冰刚又狠毒地朝腰部和腿部踹踢。 开庭当时,何冰刚被抬进法庭,并伴随不停呕吐,法庭延迟至三点开庭。非法审判历经近四个小

2011-04-20: 遭刑讯逼供至重伤 上海何冰刚被非法判刑
上海长宁区法院不顾法轮功学员何冰刚面临瘫痪,于四月十八日对他非法开庭,判刑五年。

据悉,之前被所谓“取保候审”的何冰刚,在前一天晚上(四月十七日)被长宁国保王珏等撬锁闯入家中,强行带走。在拖拉的过程中,这些恶警对已经被他们刑讯逼供致残的何冰刚又狠毒地朝腰部和腿部踹踢。

开庭当时,何冰刚被抬进法庭,并伴随不停呕吐,法庭延迟至三点开庭。非法审判历经近四个小时,从下午二点三十到将近六点三十。长宁区检察院公诉人出示的证据严重不足,律师都逐一驳斥,律师当场出示了新的证据。最后法庭庭长却罔顾事实,枉法强行判决。

在整个“审判”过程中,何冰刚进行了自我辩护,对整个审判不认可,认为属违法判决,辩护的条理非常清晰;“审判”后何要求上诉;并对国保恶警的刑讯逼供进行控告,要求作伤残鉴定。鉴于当事人的身体状况,律师提出要求保外就医。

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设圈套绑架了“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何冰刚先后被三次非法提讯。国保恶警王俊一再逼迫何冰刚承认伪证据,并因提讯室有摄像探头不方便,把何带到楼梯上,用胳膊肘猛击何冰刚的颈部,用皮鞋使劲踹腰部,并用拳头击上身和左侧,嘴上还恶狠狠地说:“让你尝尝刑队的厉害!”管教得知后推诿敷衍,何冰刚当时绝食表示抗议,并进了医院。

从二零一零年七月开始,何冰刚因颈椎、腰椎受损,他的胳膊不时疼痛,走路会摔跤,医生认为是低钾未查;九月开始,他的手臂剧烈酸痛抽筋,做X光无骨折,未深查;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何冰刚开始无法正常行走,他多次提出检查腰椎,一直未获准。二零一一年三月初,何彻底无法行走、大小便失禁,三月九日去上海市监狱医院检查建议做颈部MR;三月十日去长中心做头部MR;三月十四日去上海市监狱医院要求做的是颈部、不是头部MR;去长中心做颈部MR;上海市监狱医院拒收;晚上国保的头王珏陪同去长中心吊甘露醇,王珏不许何冰刚取保,对看守所陈医生说:“你们管你们打报告,我管我打报告”,何冰刚再一次提出检查腰椎仍未获准;三月十五日何冰刚被吊甘露醇,发生严重副作用反应;三月十六日再吊甘露醇,主任医师要求马上动手术,否则会全面瘫痪,下午取保。

何冰刚的家人获悉何去年七月就自觉身体出问题,于二月八日给法院和检察院写信,要求给何冰刚做身体检查,但不获任何回讯。直到三月十四日,何冰刚病情严重到双下肢没有知觉,血压脉搏都已经超高了,警察才送他去中心医院检查,长宁中心医院经核磁共振诊断为颈椎4-7级椎间盘突出伴脊髓水肿,三月二十八日又经核磁共振检查出L5-S1腰椎间盘突出,L4-5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两病缠身,不能独自行走,连大小便、刷牙也要有人搀扶。

三月十六日长宁区看守所通知家属取保候审, 家属去看守所接人时已认不出他了,面色苍白,站立都很困难,不能行走,只剩下一口气,家属心如刀绞。

回家后,家属带何冰刚去各大医院看专家门诊、教授门诊,甚至是特需专家门诊诊断。每次专家医生看到片子无例外的第一句都是问:是否被打过,问责家人为什么拖到严重晚期,一律要求立即住院动手术,可能会瘫痪。

但直至四月七日,何冰刚家属又收到法院通知去取传票,通知四月十八日要对何冰刚非法开庭审理。家属当场拒收传票。四月十七日晚上七点半左右,警察破门而入,将何冰刚抓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0/遭刑讯逼供至重伤-上海何冰刚被非法判刑-239300.html

2011-04-19: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被长宁区国保绑架 四月十七日晚七点半左右,上海长宁区国保警察破门而入,把已经双腿致残的何冰刚强行绑架走。长宁区法院原本定于四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对何冰刚进行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9/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39.html

2011-04-19: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刚被长宁区国保绑架
四月十七日晚七点半左右,上海长宁区国保警察破门而入,把已经双腿致残的何冰刚强行绑架走。长宁区法院原本定于四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对何冰刚进行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9/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39.html

2011-04-18:何冰刚被非刑五年 4月18日下午两、三点开庭,被长宁区法院枉判五年,现在长宁区看守所被非法羁押 2011-4-18: 上海“郁文科技”经理何冰刚面临非法开庭 上海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将于四月十八日面临长宁法院非法开庭。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

2011-04-18: 何冰刚被非刑五年
4月18日下午两、三点开庭,被长宁区法院枉判五年,现在长宁区看守所被非法羁押

2011-4-18: 上海“郁文科技”经理何冰刚面临非法开庭

上海长宁区法轮功学员何冰刚将于四月十八日面临长宁法院非法开庭。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后,何冰刚被批捕后曾被非法提讯三次。在被关押期间,何冰刚被刑讯逼供,身体被迫害致残,二零一一年三月中旬,法院强行送他回家,强行取保,将当事人往家一推了之。

但直至四月七日,何冰刚家属又收到法院通知去取传票,通知将于四月十八对何一案進行审理。家属拒收传票。四月十五日长宁区法庭庭长杨惠新、法官周伟敏却以何家属是保人,不顾当事人命在旦夕,强迫家属签收传票。

事件回放:

何冰刚,三十五岁左右,曾是复旦大学研究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劳教;二零零一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何冰刚于二零零七年出狱,二零一零年四月遭中共恶警设套陷害,再次身陷囹圄。长宁分局国保处王珏科长、魏理光等就是这一迫害案例的直接设计者、实施者。

整个构陷案来龙去脉非常清晰:何冰刚在二零零七年出狱之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因经营有方,公司经济效益不错。但长宁警方公安局警察一直对迫害何冰刚不死心,伺机图谋不轨。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十时许,长宁分局国保处的王珏派一个特务用化名到何冰刚的电脑经营部,将一台二手电脑低价销售给何冰刚的公司,电脑经营部工作人员按照正常收购程序收购了这台电脑。王珏本人则一直穿便衣在该公司所在长宁科技大楼的楼梯上守候了二个小时,待该特务出来后,王珏再换上警服,带人闯入电脑经营部,自称是长宁区天山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了110电话举报称何的公司有收赃物(那台电脑)的嫌疑,然后搜查,很准确地找出由另一特务(化名姓方,应聘后于四月十四日辞职)事先藏在该公司柜子里的一箱法轮功书籍,同时也搜出一张神韵光盘。长宁分局国保科长王珏将何冰刚带至天山派出所進行殴打,刑讯逼供,逼迫何承认这箱书和这一张光盘是他的。

二零一一年一月,所谓长宁检察院公诉科长朱丽群(女)、高逊将非法起诉至长宁法院,并要求长宁法院对何重判,理由是何冰刚拥有法轮功书籍,并将一张光盘赠送给该公司某经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8/上海“郁文科技”经理何冰刚面临非法开庭-239180.html

2011-04-17:上海长宁区公检法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何冰刚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自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何冰刚被非法批捕后,曾被非法提讯三次。 在被关押期间,何冰刚被刑讯逼供,身体被

2011-04-17: 上海长宁区公检法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何冰刚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自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何冰刚被非法批捕后,曾被非法提讯三次。

在被关押期间,何冰刚被刑讯逼供,身体被迫害致残。二零一一年三月中,法院强行将他送回家,强行取保,一推了之。但四月七日,何冰刚家属收到法院通知去取传票,要何冰刚四月十八日出庭受非法庭审。家属当场拒收传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7/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59.html

2011-04-17:去年至今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目前有了新的進展。 2010年5月21日后,何被批捕后提讯三次(批捕时,朱检察官说这样按要求编故事态度反而不算好,要如实说才好)。何如实

2011-04-17: 去年至今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目前有了新的進展。

2010年5月21日后,何被批捕后提讯三次(批捕时,朱检察官说这样按要求编故事态度反而不算好,要如实说才好)。何如实说了,国保王俊一再要何承认,否则便说何装疯卖傻,又说提讯室有探头不方便,把何带到楼梯上,用它胳膊肘猛击何的颈部,用皮鞋使劲踹腰部,并用拳头击何的上身和左侧,嘴上还恶狠狠地说:“让你尝尝刑队的厉害!”。何报告管教,管教推诿敷衍,何当时绝食表示抗议,并進了医院。

2010年7月开始,何胳膊不时疼痛(颈椎有损),走路会摔跤(腰椎受损),医生认为是低钾未查;9月开始,手臂剧烈酸痛抽筋,做X光无骨折未深查;2010年11月开始无法正常行走,何多次提出检查腰椎,一直未获准。2011年3月初,何彻底无法行走、大小便失禁,3月9日去上海市监医院检查建议做颈部MR;3月10日去长中心做头部MR;3月14日去上海市监医院要求做的是颈部、不是头部MR;去长中心做颈部MR;上海市监医院拒收;晚上国保的头王珏陪同去长中心吊甘露醇,王珏拒绝取保,对看守所陈医生说:“你们管你们打报告,我管我打报告”,何再一次提出检查腰椎仍未获准;3月15日吊甘露醇,发生严重副作用反应;3月16日再吊甘露醇,主任医师要求马上动手术,否则会全面瘫痪,下午取保。

何家属获悉何去年7月就自觉身体出问题,家属于2月8日给法院和检察院写信,恳求你们给何冰钢做个身体检查,石沉大海。直到3月14日,何病情严重到双下肢没有知觉,血压脉搏都已经超高了才去送去中心医院检查,长宁中心医院经核磁共振诊断为颈椎4-7级椎间盘突出伴脊髓水肿,3月28又经核磁共振检查出L5-S1腰椎间盘突出,L4-5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两病缠身,不能独自行走,连大小便刷牙也要有人搀扶。

3月16日长宁区看守所通知家属取保候审, 家属去看守所接人时已认不出他了,面色苍白站立都很困难不能行走,只剩下一口气,家属心如刀绞。

回家后,家属带何去各大医院专家门诊、教授门诊甚至是特需专家门诊诊断。无例外每次专家医生看到片子的第一句就是问是否被打过,诊断出肯定有外伤,问责家人为甚么拖到严重晚期,一律要求立即住院动手术,可能会瘫痪。

但直至4月7日,何冰刚家属又收到法院通知去取传票,通知要求其4月18日下午两点对何一案進行审理。家属当场拒收传票,4月17日晚上7点半左右公安破门而入将其抓走。

2011-04-16:上海长宁区公检法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何冰刚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自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何冰刚被非法批捕后,曾被非法提讯三次。 在被关押期间,何冰刚被刑讯逼供,身体被

2011-04-16: 上海长宁区公检法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何冰刚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自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何冰刚被非法批捕后,曾被非法提讯三次。

在被关押期间,何冰刚被刑讯逼供,身体被迫害致残。二零一一年三月中,法院强行将他送回家,强行取保,一推了之。但四月七日,何冰刚家属收到法院通知去取传票,要何冰刚四月十八日出庭受非法庭审。家属当场拒收传票。

2011-01-27:上海“郁文科技”经理被非法起诉 去年至今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何冰刚,三十五岁左右,曾是复旦大学研究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劳教;二零零一年被

2011-01-27: 上海“郁文科技”经理被非法起诉
去年至今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法轮功学员何冰刚,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被上海长宁区国保“六一零”特务设圈套绑架。此案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设套绑架已被彻底曝光,来龙去脉非常清晰,设计者、实施者姓名、职务俱在,但长宁检察院近日仍强行非法起诉何冰刚

何冰刚,三十五岁左右,曾是复旦大学研究生,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劳教;二零零一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何冰刚于二零零七年出狱,二零一零年四月遭中共恶警设套陷害,再次身陷囹圄。长宁分局国保处王珏科长、魏理光等就是这一迫害案例的直接设计者、实施者。

整个栽赃案来龙去脉非常清晰:何冰刚在二零零七年出狱之后,经营自己的公司电脑经营部“郁文科技”,因经营有方,公司经济效益不错。

但长宁警方公安局警察一直对迫害何冰刚不死心,伺机图谋不轨。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十时许,长宁分局国保处的王珏派一个特务用化名到何冰刚的电脑经营部,将一台二手电脑低价销售给何冰刚的公司,电脑经营部工作人员按照正常收购程序收购了这台电脑。王珏本人则一直穿便衣在该公司所在长宁科技大楼的楼梯上守候了二个小时,待该特务出来后,王珏再换上警服,带人闯入电脑经营部,自称是长宁区天山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了110电话举报称何的公司有收赃物的嫌疑,然后搜查,很准确的找出由另一特务(化名姓方,应聘后于四月十四日辞职)事先藏在该公司柜子里的一箱法轮功书籍,同时也搜出一张神韵光盘。长宁分局国保科长王珏将何冰刚带至天山派出所進行殴打,刑讯逼供,逼迫何承认这箱书和这一张光盘是他的。

二零一一年一月,所谓长宁检察院公诉科长朱丽群(女)、高逊将非法起诉至长宁法院,并要求长宁法院对何重判,理由是何冰刚拥有法轮功书籍,并将一张光盘赠送给该公司某经理。

何冰刚的妈妈两次找到检察院科长朱丽群,朱回答:“找我有甚么用,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不是和你说过了吗不要来找我,找我干甚么!”

何母找到原来的上海律师询问状况,该本地律师回答:不要来找我,我压力已经很大了。该律师不替受害者说话,完全站在所谓公诉人的立场。何的母亲甚至没有能看到所谓的起诉书,因为检察院不给,而这个上海本地律师也不肯给何母看所谓的起诉书。现何母已与律师解除了合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上海“郁文科技”经理被非法起诉-235395.html

2010-11-04: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11-04: 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08-10:国保施“倒钩”,上海郁文科技经理遭毒手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何冰刚,2010年4月15日被长宁区国保610实施卑鄙恶毒伎俩,设置圈套抓捕关押至今,并面临邪恶所谓“庭审”。 这已是才35岁左右的何冰刚第二次被绑架、所谓的“批捕”。2000年,何冰刚当时还是一名复旦大学研究生,被非法关押、劳教;2001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6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 “郁文科技

2010-08-10: 国保施“倒钩”,上海郁文科技经理遭毒手
上海长宁区“郁文科技”电脑经营部总经理何冰刚,2010年4月15日被长宁区国保610实施卑鄙恶毒伎俩,设置圈套抓捕关押至今,并面临邪恶所谓“庭审”。

这已是才35岁左右的何冰刚第二次被绑架、所谓的“批捕”。2000年,何冰刚当时还是一名复旦大学研究生,被非法关押、劳教;2001年被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判刑6年,羁押在臭名昭著的上海提篮桥监狱。

“郁文科技”公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天山支路201号长宁科技大楼414室。长宁区国保610在上海中共高层唆使下,借世博会名义迫害法轮功学员,长期对何冰刚经营的电脑经营部進行监控,一直寻找藉机下手的“藉口”。在无机可乘的情急之下,长宁区国保610委派一名便衣特务携带一台电脑,“卖给”何冰刚所在电脑部,工作人员按照正常收购旧电脑程序收购交易,不知不觉陷入邪恶的圈套。4月15日上午长宁区国保610大批人员闯入何冰刚经营部,以 “收购赃物”嫌疑查抄经营部,核查经营部所有工作人员身份,查封公司,绑架何冰刚及其手下部门经理。

何冰刚被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青池路108号)至今,期间遭受刑讯逼供,身体遭受巨大伤害,被送往上海南汇监狱医院抢救。

何冰刚父母长期得不到儿子音讯,痛苦万分,四处奔波,并聘请当地律师会见,可是,当向律师询问儿子情况时,律师对其父母说,你们不要再问我了,我已经压力很大了。律师透露上海中共邪党政法委、公安国保610通过司法局给他很大压力,试图阻止他接手此“案”。

目前,何冰刚父母正到处寻求肯于为其儿子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爱子之切,焦灼之痛,令旁观者动容。

多年来,上海长宁区国保610一直非常邪恶迫害法轮功,手段非常阴险下作,其成员主要有:王珏、袁桂香、魏理光、马某某、茅杰、杨颖、陈英、陈浩、朱逢明、钱峻等。十一年迫害期间,披露出来的长宁国保恶行,罪恶纍纍。见诸报导的被其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有(不完全统计):李玮聆、周斌、戴之颖、李红珍、李桂芳、范国平、陆铮、徐汉明、喻培英、祝丽菊、曹琼芝、马国彪、周云天、吴湘琳、李虎哲、胡中天、房素珍、张勤、马来雁、刘成英、李群、舒亚琴、李虹、岳红英、陈雪勤、姚奇、杨爱花、林丽琴、高琴妹、黄乃维、侯慧芳、徐承华、许凤宝、洪茹、董文琴、李习勤、吴秋荣、李琳琳、郑春芳、淑英、阎莉、高锦美、马来雁、蒋滨、饶美玲、李玲玲……

2010-05-23:上海中共机构迫害法轮功真相报告(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4090.html

2010-05-23: 上海中共机构迫害法轮功真相报告(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4090.html

2010-05-16: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纪实(下) ...... 何冰钢(现年30多岁,研究生学历,上海市人,户籍住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二村74号33室,

2010-05-16: 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纪实(下)
......
何冰钢(现年30多岁,研究生学历,上海市人,户籍住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二村74号33室,

2010-04-22:中共利用上海世博会迫害法轮功的部份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85.html

2010-04-22: 中共利用上海世博会迫害法轮功的部份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85.html

2010-04-20: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被长宁国保非法带走 2010年4月15日上午,多名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何冰钢所在的电脑公司将其带走,至今未归。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现约30多岁,复旦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家住长宁区仙霞路,曾于2000年11月22日遭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局非法逮捕,2001年9月29日遭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诬判6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0-04-20: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被长宁国保非法带走
2010年4月15日上午,多名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何冰钢所在的电脑公司将其带走,至今未归。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现约30多岁,复旦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家住长宁区仙霞路,曾于2000年11月22日遭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局非法逮捕,2001年9月29日遭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诬判6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0/221854.html

2010-04-19: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被长宁国保带走 2010年4月15日上午,多名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何冰钢所在的电脑公司将其带走,至今未归。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现约30多岁,复旦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家住长宁区仙霞路,曾于2000年11月22日遭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局非法逮捕,2001年9月29日遭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诬判 6年。 据悉,上海即将在5月1日开幕世博会,从4月15日开始上海

2010-04-19: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被长宁国保带走
2010年4月15日上午,多名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何冰钢所在的电脑公司将其带走,至今未归。

上海法轮功学员何冰钢,现约30多岁,复旦大学计算机硕士研究生,家住长宁区仙霞路,曾于2000年11月22日遭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局非法逮捕,2001年9月29日遭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诬判 6年。

据悉,上海即将在5月1日开幕世博会,从4月15日开始上海已進入高度戒备状态,街道上公安和武警联合巡逻,一些法轮功学员从4月15日开始被24小时跟踪、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

2005-09-19: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事实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华威、杨久青、张一明、郭晓军、耿兆军、张占杰、周斌、张勤、杨育辉、熊文琪、瞿延来、蔡君、陶湘为、朱桦、蓝兵、蒋业祥、唐仁亚、江勇、何冰钢、梅建琦、刘雪岩、吴文明、胡志明、蒋东坡、任泽军、李亮、王旭东、陈永根、戴亮、李岩、刘锦芳、蒋斌、仇申、朱德贵、杜挺、林森、叶小平、王文义、姚惠华、沈吉、郑康、严斌、刘顺明、郭士豪、郑健、谢珩、张曦川、梁威

2005-09-19: 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事实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华威、杨久青、张一明、郭晓军、耿兆军、张占杰、周斌、张勤、杨育辉、熊文琪、瞿延来、蔡君、陶湘为、朱桦、蓝兵、蒋业祥、唐仁亚、江勇、何冰钢、梅建琦、刘雪岩、吴文明、胡志明、蒋东坡、任泽军、李亮、王旭东、陈永根、戴亮、李岩、刘锦芳、蒋斌、仇申、朱德贵、杜挺、林森、叶小平、王文义、姚惠华、沈吉、郑康、严斌、刘顺明、郭士豪、郑健、谢珩、张曦川、梁威霖、沈惠华、孙晓峰、王剑平、吴钢、奚晓成、杨伟峰、余雷、张璐、张南平、郑康、余祖军、陈明亮、陈正国、黄惠君、黄治保、蒋滨、贺红海、潘浩良、郑军,等等。范彦铭、曹红如(65岁)05年直接从看守所移押至六监区。目前曹红如在六监区的二分监区,范彦铭在三分监区,蓝兵在四分监区,江勇在五分监区。其他:梅建琦在七监区,王文义在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9/110698.html

2005-04-06: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种种方式 上海提篮桥监狱曾因审判二战日本战犯闻名于远东地区,因时有外国人参观而常以“文明”的面目示人。我们来看一看它是如何披着“文明”的外衣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摧残与折磨的。 2、打 法轮功学员被打也是常有的事。刚开始不法人员打得很凶,华威(北京)曾每天被毒打,几个恶刑事犯反覆抬起他往木板上摔,每天都鼻青脸肿的。杨久青(浦东人)也被毒打多次。仇伸(上海普陀)曾被上海市第

2005-04-06: 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种种方式
上海提篮桥监狱曾因审判二战日本战犯闻名于远东地区,因时有外国人参观而常以“文明”的面目示人。我们来看一看它是如何披着“文明”的外衣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摧残与折磨的。

2、打
法轮功学员被打也是常有的事。刚开始不法人员打得很凶,华威(北京)曾每天被毒打,几个恶刑事犯反覆抬起他往木板上摔,每天都鼻青脸肿的。杨久青(浦东人)也被毒打多次。仇伸(上海普陀)曾被上海市第一例抢劫案犯刘某每天“炒蹄筋”:用手揪捏大腿根部皮肉,还被逼每天十几小时端坐在陶瓷饭盆上。唐仁亚(安徽射阳)曾被假币犯杨某多次打骂,后又被上海籍刑犯王皓明折磨殴打。陶湘为(上海宝山)被恶徒拿鞋子抽、打耳光。张勤(上海人),刚开始被打得鼻青脸肿;梅建琦(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被张姓刑犯用木板敲破头顶;朱德贵(上海人)被多次打耳光。何冰钢(上海人)也被打过。2003年11月,恶警为了完成出监前100%“认罪”的邪恶目标,把即将出监的杨育晖重新和死刑犯关一起,并指使恶刑犯毒打杨,据说仅粗野强壮的事务犯(助恶警管理的犯人)朱继东一人就打了2个多小时。学员被打的事件不止这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6/98989.html

2005-02-04:何冰钢 27 研究生 籍贯: 上海市 户籍住址: 上海市徐汇区东安二村74号33室 逮捕机关: 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局 逮捕日期:

2005-02-04: 何冰钢 27 研究生
籍贯: 上海市
户籍住址: 上海市徐汇区东安二村74号33室
逮捕机关: 上海市徐汇区公安局
逮捕日期:

2004-08-01:复旦大学大法弟子何冰刚(音)被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关押在上海监狱。复旦培训部学生郭素红(音)于2000年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关押于松江上海女子监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刘雪岩(音)、江斌(音)因修炼大法被关押,于2003年年底获释,但学校拒绝他们复学。另外,本科生林原训(音)、硕士生张国华(音)于2000年被迫退学

2004-08-01: 复旦大学大法弟子何冰刚(音)被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关押在上海监狱。复旦培训部学生郭素红(音)于2000年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关押于松江上海女子监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刘雪岩(音)、江斌(音)因修炼大法被关押,于2003年年底获释,但学校拒绝他们复学。另外,本科生林原训(音)、硕士生张国华(音)于2000年被迫退学

2002-09-26:上海高校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部份事实 2,何冰刚,男,28岁,上海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1999年邪恶迫害开始后,被学校和恶警长期非法关押达半年多,2000年被迫辍学,2001年又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判处劳教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6/37123.html

2002-09-26: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部份事实
2,何冰刚,男,28岁,上海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1999年邪恶迫害开始后,被学校和恶警长期非法关押达半年多,2000年被迫辍学,2001年又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判处劳教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6/37123.html

2000-11-06:10月26日前后,上海财经大学的大法弟子邓嵘,陈卉晶(已工作),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刘雪岩,硕士生何冰刚(已退学),和蒋滨,蒋维,以及同济大学的本科生徐微分等相继被抓。上述学员有的是因为搜查时发现大法真相资料被抓。其中何冰刚和徐微分此前因为证实大法已被拘留过2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6/378.html

2000-11-06: 10月26日前后,上海财经大学的大法弟子邓嵘,陈卉晶(已工作),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刘雪岩,硕士生何冰刚(已退学),和蒋滨,蒋维,以及同济大学的本科生徐微分等相继被抓。上述学员有的是因为搜查时发现大法真相资料被抓。其中何冰刚和徐微分此前因为证实大法已被拘留过2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6/378.html

长宁区联系资料(区号: 21)

2023-06-15: 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北翟路1436号
邮编:200335
电话:02162394606

2022-06-11:上海市长宁区法院
地址:虹桥路1133号,邮编200051
电话:02152574999
承办法官 周伟敏 13801956419 02152574999-18180,18510
书记员 袁野18117430750 02152574999-18450
书记员 02152574999*18230分机
长宁区法院 刑庭内勤分机18510

2022-03-16: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威宁路201号
邮编:2003360
电话:02123039381 总机:02123039382 电话:02123039443
电话02123039440
电话02123039411
承办国保:
李鹏 国保处领导 身份证号码310105197804302832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芙蓉江路276弄1号403室 ,13061996398,电话:02162590136
沈晓磊 身份证号码:310105197402060818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952弄(汇川路300弄)558号303室 手机13061996102,电话:02162522405,电话:02123039463
乔春明
王俊 身份证号码31010519660207163X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488弄3支弄9号503室 ,1560199038162736943 电话:02162906290*39463

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 地址:北翟路1436号
邮编:200335
电话:02162394606
余沛利 所长
胡培云 政治教导员
接待律师工作人员:15601991047
电话23030809

2022-03-06: 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 地址:安顺路160号
接待地址:杨宅路288号
邮编:200051
电话:021625211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1)

主要责任人及单位:
长宁区仙霞路派出所 地址:芙蓉江路100弄2号 邮编:200336
电话(总机):021-62906290 转仙霞路派出所
电话:021-23030272
陈浩 手机15601990080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 地址:威宁路201号 邮编:200336
电话(总机):021-62906290×局长 周正
国保处警察王珏、魏理光、苏骥
办公室直线电话:021- 23039443、021-23039461
总机电话:021-62906290×39443分机、×39461分机
王珏 手机13061996102

上海长宁公安分局
纪委主任直线电话:021-23039409
总机电话:021-62906290×39409分机
主管国保的处长直线电话:021-23039411
总机电话:021-62906290×39411分机
信访接待室直线电话:021-23039190

长宁看守所 地址:清池路108号 电话: 邮编:200335
接待电话:021-23030809 、021-62394720
监督电话:021-23039403
驻所检察室电话:021-52189514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0-15: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威宁路201号
邮编:2003360
电话:02123039381 总机:02123039382 电话:02123039443
电话02123039440
电话02123039411
祝新军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2016.10-至今),310105196702033219,手机13386288855
张玉学 党委副书记、政委
蔡志勇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310101196602222439,13901626717
孟民 党委委员、副局长 310103196504212838,13901972332
张喜英 党委委员、副局长 310221196402015612,西园路128弄59号902室,13817890066
印青峰 党委委员、副局长 女,310105197107313229,13611969696
孙兴洲 党委委员、副局长 310107197201202413,13918131170
肖蓓琳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纪委(监察室)工作
华若峰 党委委员、指挥处处长,主持指挥处工作 。310105197612020419,长宁区江苏街道愚园路1221弄4号,13061996069,021-62526654
秦轶璐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主持政治处工作 310106197710252818,15601990620

国保处
张辉 国保处长,310115197704205210,浦东新区南码头街道南码头路56号1007室,15601990388,13331807177,电话021-23039411
茅杰 国保支队长 310105197501263610,长宁区虹桥街道安顺路231弄12号603室,15601990508,62081226
袁桂香 女,310112196411070523,长宁区北新泾街道金钟路428弄8号401室,13061997022,021-23039206、021-62906290转39206或394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