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滨海新区大港街(原大港区,石油化工公司) >> 贾文广

女, 46
个人情况: 原是天津大港油田实验中学物理教师,在二零零零年非法劳教回来后,被调入天津大港油田一中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河北区
拘留时间: 2004年7月9日上午
有关恶人: 恶警许勇、任姓恶警
迫害情况: 非法诬判五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7-30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起诉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天津 >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
交叉列在: 天津 > 滨海新区 板桥农场(天津市女子劳教所,大港女子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8-13:遭劳教迫害两年、冤狱五年 天津市教师控告首恶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天津市大港油田一中高中教师贾文广女士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邮寄了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贾文广女士说:“十六年来,江泽民的所作所为给我个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伤害,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捍卫我的合法权利,更为了免于中华民族沦陷于道德崩溃的泥潭,特对江提起刑事诉讼。” 贾文广,女,四十一岁,高中物理教师,一九九八年七月参加

2015-08-13: 遭劳教迫害两年、冤狱五年 天津市教师控告首恶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天津市大港油田一中高中教师贾文广女士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邮寄了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贾文广女士说:“十六年来,江泽民的所作所为给我个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伤害,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捍卫我的合法权利,更为了免于中华民族沦陷于道德崩溃的泥潭,特对江提起刑事诉讼。”

贾文广,女,四十一岁,高中物理教师,一九九八年七月参加工作,原是天津大港油田实验中学物理教师,在二零零零年非法劳教回来后,被调入油田一中。她在控告书中说:“我起诉江泽民并非出于个人积怨,他发动的这场迫害,劳民伤财,利用纳税人的血汗钱、利用媒体的谎言和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毒害了全国乃至世界无辜的人民,把广大世人推到罪恶危险的边缘,在镇压中用利益胁迫所有的公检法、政府部门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等于把这些人都拉入了地狱。江泽民是祸国殃民的元凶罪人,起诉江泽民也希望警醒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反省自己,赎回罪错,才有未来。”

法轮大法开解了心中的谜团

修炼前,我身体有心脏间歇、心律不齐,胸闷气短、血压低头晕,常崴脚或出现外伤等,而我最初开始修炼法轮功却不是为了治病。一九九八年春天,第一次听人提到法轮功及书中讲的失与得的道理时,心里许多郁结想不开的问题一下子解开了,心象开了两扇门一样敞亮,七月三十日,我正式走入法轮功修炼,法轮功的法理让我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真、善、忍”成了我生命的信念与追求,而且身体的病症神奇般全没了,内心无比的喜悦与踏实,工作中也能时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遇到矛盾找自己,进步成长很快,我和全家人都特别幸福。

所以,到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天津教育学院事件后,听说天津公安抓人,还要把法轮功如何如何,六月,单位领导开始找我谈话,叫我交大法书劝退施压,我觉得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这样说不让炼就不炼了呢。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我暑假放假在家,早晨集体炼功时遭警察骚扰。很快单位书记陈国良说让我带学生参加市运动会,被带回单位,让团支书看着我,暑假假期被剥夺,限制人身自由,给我施压叫我放弃信仰。

江泽民出于妒嫉,凭借他的权力非要镇压法轮功,还定成×教,六月十日成立专门的610办公室。无端的打压迫害,使我心里像灌了铅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无一害,我想国家一定是弄错了,是不了解真实的情况,我是法轮功的受益者和见证者,我必须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出于对国家政府的信任,我决定上访。

下面就是我十多年来遭受的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3/遭劳教迫害两年、冤狱五年-天津市教师控告首恶江泽民-314026.html

2011-12-25:天津大港区干部、教师、医务人员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天津大港区干部、教师、医务人员遭迫害案例-250994.html

2011-12-25: 天津大港区干部、教师、医务人员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5/天津大港区干部、教师、医务人员遭迫害案例-250994.html

2011-10-27:天津女子监狱“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天津凌庄子女子监狱第六监区“十一”开会,要求加紧迫害法轮功,“转化率”要达到百分之百。矛头直指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刘家玲等人,并对她们的身心非人的摧残与迫害,妄图迫使她们放弃信仰。 天津武清区法轮功学员杨建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已有两个月了,被非法关押在第六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

2011-10-27: 天津女子监狱“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天津凌庄子女子监狱第六监区“十一”开会,要求加紧迫害法轮功,“转化率”要达到百分之百。矛头直指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刘家玲等人,并对她们的身心非人的摧残与迫害,妄图迫使她们放弃信仰。

天津武清区法轮功学员杨建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已有两个月了,被非法关押在第六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7/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00.html

2011-04-21:优秀教师贾文广在天津女子监狱受迫害 天津市优秀女教师贾文广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遭中共非法判刑后,目前在天津女子监狱受折磨。此前,她曾于二零零四年被中共非法劳教迫害。 贾文广一九七四年生于天津武清县城关镇小桃园村,任教于大港油田实验中学、油田一中,是一名优秀的高中物理教师,后嫁到河北区。因先天性心脏间歇,医院告诉治不了、只能养,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买补养品的。自从修炼了大法后,身心发生巨

2011-04-21: 优秀教师贾文广在天津女子监狱受迫害
天津市优秀女教师贾文广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遭中共非法判刑后,目前在天津女子监狱受折磨。此前,她曾于二零零四年被中共非法劳教迫害。

贾文广一九七四年生于天津武清县城关镇小桃园村,任教于大港油田实验中学、油田一中,是一名优秀的高中物理教师,后嫁到河北区。因先天性心脏间歇,医院告诉治不了、只能养,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买补养品的。自从修炼了大法后,身心发生巨变,身体健康了,人也变的更有爱心了,受到学生和周围人的尊敬与爱戴。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贾文广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非法绑架,这已经是第三次被非法绑架。贾文广被诬判五年,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被投入天津女监一监区二分监区,备受摧残。一监区大队长穆全福、二分监区王队和刘旻队长不断施压、力图转化她,她在给家属的信中提到‘生难于死万倍’。她不出工、拒绝迫害。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天津女监又组建了第六监区,迫害手段更阴毒,共二十名干警、一百四十多被关人员。贾文广被调过来分到一分监区。六监区魏大队长、一分监区队长尹克勤,不但要她思想上转化,肉体上还要干活,遭到贾文广抵制。她们就把活儿分摊到她寝室人身上,每天早七点一直干到晚八点,中间只准吃一顿饭、两次上厕所。人们为了不上厕所,都几乎不敢喝水。周日还要加班,寝室人个个累的不行,矛头都指向贾文广贾文广不忍心众人受苦连坐、开始干活。一分监区队长尹克勤搞株连迫害,却辩称“我没给她定额,也没有要她加班。监室不能留人、零监室,这是监狱局的规定,是制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1/优秀教师贾文广在天津女子监狱受迫害-239356.html

2010-08-07:天津第一中级法院如此对待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的上诉 2010年1月14日,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在靖江桥,遇到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副所长便衣田清,被田清佯装听真相伙同本派出所非法绑架。4月底河北区伪法庭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贾文广,5月25日,对正义律师的有理有据的辩护不顾,颠倒黑白,非法开庭宣判法轮功学员贾文广5年刑期。法轮功学员贾文广拒绝签字,上诉至天津第一中级法院。8月4日,天津第一中级法

2010-08-07: 天津第一中级法院如此对待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的上诉
2010年1月14日,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在靖江桥,遇到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副所长便衣田清,被田清佯装听真相伙同本派出所非法绑架。4月底河北区伪法庭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贾文广,5月25日,对正义律师的有理有据的辩护不顾,颠倒黑白,非法开庭宣判法轮功学员贾文广5年刑期。法轮功学员贾文广拒绝签字,上诉至天津第一中级法院。8月4日,天津第一中级法院不依法开庭,将维持原判的文书扔给河北区法院。法轮功学员贾文广被非法关在河北区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10-06-27: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情况补充

2010-06-27: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情况补充

2010-06-20: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已上诉到市第一中法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0/225718.html

2010-06-20: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已上诉到市第一中法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0/225718.html

2010-06-17: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已上诉到市第一中级法院 2010年1月14日,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在靖江桥上讲真相,被大江路派出所便衣副所长田清,以听真相为名诱捕绑架。 4月27日,遭河北区伪法院非法庭审,北京正义律师据理力争,法官李金柱多次打断律师,竟质问律师“不能对邪教的性质予以辩护,难道你没有接到通知吗?”闭庭后,呼啦一帮人围住律师责难,律师大义凛然地说:“我依据宪法与法律辩护,这些都跟

2010-06-17: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已上诉到市第一中级法院
2010年1月14日,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在靖江桥上讲真相,被大江路派出所便衣副所长田清,以听真相为名诱捕绑架。

4月27日,遭河北区伪法院非法庭审,北京正义律师据理力争,法官李金柱多次打断律师,竟质问律师“不能对邪教的性质予以辩护,难道你没有接到通知吗?”闭庭后,呼啦一帮人围住律师责难,律师大义凛然地说:“我依据宪法与法律辩护,这些都跟我说不着。”转身离去。

5月25日,河北区伪法院竟视国家宪法与法律为一纸空文,枉法宣判贾文广有期徒刑五年。贾文广身在难中、依然为他们着想,告诫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迫害正信的是最大的被迫害者!”目前已上诉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7/225532.html

2010-05-27:天津市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被法院非法开庭 2010年5月25日下午2点,天津市河北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判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進一步实施迫害,非法诬判五年。 当日法院如临大敌,周围遍布穿制服的法警及便衣,许多法警荷枪实弹,全副武装,围住法院。还有两辆依维柯客车上也坐满法警,而在车里许多人打盹。许多便衣特务则都手握微型摄像机跑前跑后,他们各个年龄的都有。还有大大小小的警车停驻,一派嚣张气氛。周围过路群

2010-05-27: 天津市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被法院非法开庭
2010年5月25日下午2点,天津市河北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判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進一步实施迫害,非法诬判五年。

当日法院如临大敌,周围遍布穿制服的法警及便衣,许多法警荷枪实弹,全副武装,围住法院。还有两辆依维柯客车上也坐满法警,而在车里许多人打盹。许多便衣特务则都手握微型摄像机跑前跑后,他们各个年龄的都有。还有大大小小的警车停驻,一派嚣张气氛。周围过路群众怀疑:这是怎么了、有甚么事吧?有警察回答:今天下午要宣判法轮功。

法庭上,除了几位亲属,遍布法院的人还有便衣。还扛著大录像机录像,自称是刑庭董庭长的便衣指挥录像。

书记员张晓蕊宣布法庭纪律,然后审判长李金柱就宣读判决书,代理审判员朱国利和陪审员聂福印不在场。判决书读完,宣布开庭结束,用时约10分钟左右。

法轮功学员贾文广拒绝签字。就是在这样的被诬判的情形下,她还告诫他们:迫害大法的人是最大的被迫害者。真是感人。

家属看著自己的亲人被带走,大声质问法庭执法犯法,颠倒黑白。李金柱心虚胆怯,只是不停的重复著“不服可以上诉”。而董庭长则大言不惭;我们一年要判十多个法轮功,我就是刑庭的庭长,我不听你们说,我三十多年党龄了,我知道我做的是甚么事 。并不停的催促家属离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5-25: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面临被非法判刑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受迫害一事,5月25日下午2:00在河北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5/224310.html

2010-05-25: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面临被非法判刑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受迫害一事,5月25日下午2:00在河北区法院非法开庭宣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5/224310.html

2010-05-14: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天津河北区法庭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女士。庭上,公诉人理屈词穷,正义律师据理力争,贾文广女士则从容镇定,讲述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受益,告诉在场的人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她的善良和无私的境界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女士,一九七四年生,曾是一名优秀的高中物理教师,因先天性心脏间歇医院治不了,开始修炼了法轮功,之后身心发生巨变,不仅身体健康了,人也变

2010-05-14: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天津河北区法庭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女士。庭上,公诉人理屈词穷,正义律师据理力争,贾文广女士则从容镇定,讲述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受益,告诉在场的人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她的善良和无私的境界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女士,一九七四年生,曾是一名优秀的高中物理教师,因先天性心脏间歇医院治不了,开始修炼了法轮功,之后身心发生巨变,不仅身体健康了,人也变的更有爱心了,受到学生和周围人的尊敬与爱戴。

一月十四日,贾文广在河北区靖江桥上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遇到便衣特务佯装听真相,被特务和大江路派出所诱捕,并被非法拘禁在河北区看守所。

非法庭审当日,当贾文广从警车上下来时,依然是那么美丽、善良,双目透着聪慧和坚定。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北京的正义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精彩辩护。在举证、质证阶段,公诉人孟祥海出示了石某某和刘某的伪证证言,前者诬陷说贾文广神神秘秘塞给她一个小本,后者说有人塞给他一张纸,也不知是何物,回家后,民警追到家让去做证。

当事人贾文广觉得很可笑说:她传送的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真相,是传统文化美好的东西,这么好的东西是一定要给人讲清楚的,都是人们抢着要,而自己绝不会硬塞的。而去做伪证的过程就更可笑了。事实是她很专注地给那位便衣特务讲真相,特务却叫来车,贾文广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塞進车里绑架走的。

律师要求那个便衣特务出庭。公诉人与合议庭面面相觑,不得不休庭。这期间,他们又制造混乱,市与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人员来回走动,还有不明身份者公然在法庭上犯罪,对坐在旁听席的人又是录像,又是翻包。继续庭审后,法官李金柱多次打断律师讲话,公诉人孟祥海更是理屈词穷疯狂叫嚣,对辩护律师人身攻击,丑态百出。

贾文广身在难中,却一直神态从容、态度祥和。她娓娓道来,叙述自己为何修炼法轮功和修炼法轮功的受益情况。告诉在场的人,现在天灾人祸的因由,以及为何要知道法轮大法好,就能远离灾难。她的慈悲善念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人们都在静静的听,基本没被法庭打断。

她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大法的美好和大法修炼人慈悲救人的无私境界。最后陈述中讲到:我今天虽然坐在这个位置上,但我并没有把你们当成敌人,包括在场的每一个人,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不做坏人,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句句慈悲、声声呼唤!一个被恶意构陷、身在险境的人,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恶意构陷他的人。这使在场的一些正义人士对贾文广的表现动容,并表示,如果她没有一片无私无我的善心,她是无法做到的。

开庭草草结束,择日宣判。贾文广要被强行送回河北区看守所,她不上车,并高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发自大法徒内心的最强音,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两边法警扶着她没有任何表示,神情黯然。周围群众亲属目送着警车呼啸而去,有的当时就哭出声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4/223532.html

2010-04-28:天津市河北区贾文广被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将被河北区法院于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411.html

2010-04-28: 天津市河北区贾文广被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贾文广将被河北区法院于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411.html

2010-04-27:天津市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面临被非法开庭 天津河北区法庭欲在明日及27日下午2点对本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开庭。家属已请北京正义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7/222117.html

2010-04-27: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面临被非法开庭
天津河北区法庭欲在明日及27日下午2点对本区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开庭。家属已请北京正义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7/222117.html

2010-04-26:天津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面临被非法开庭 天津河北区伪法院将在星期二(4月27日)下午两点半欲对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开 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6/222283.html

2010-04-26: 天津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面临被非法开庭
天津河北区伪法院将在星期二(4月27日)下午两点半欲对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开
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6/222283.html

2010-04-25:天津河北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庭审 天津河北区法院欲在近日对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庭审。家属已请北京律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5/222144.html

2010-04-25: 天津河北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庭审
天津河北区法院欲在近日对法轮功学员贾文广非法庭审。家属已请北京律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5/222144.html

2010-03-31:天津中学女教师贾文广被非法逮捕 天津市中学教师贾文广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获得健康,她因坚持信仰曾于2004年被中共非法劳教。近日,她因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被非法逮捕,面临中共公检法的迫害。 2010年1月14日,贾文广在靖江桥附近讲真相时,被伪装听真相的任姓便衣警察诬告,被大江路派出所绑架,关進河北区看守所至今已两个多月了。2月1日,河北分局预审科又下达了逮捕书,都江路派出所威逼其七十多岁的老公公

2010-03-31: 天津中学女教师贾文广被非法逮捕
天津市中学教师贾文广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获得健康,她因坚持信仰曾于2004年被中共非法劳教。近日,她因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被非法逮捕,面临中共公检法的迫害。

2010年1月14日,贾文广在靖江桥附近讲真相时,被伪装听真相的任姓便衣警察诬告,被大江路派出所绑架,关進河北区看守所至今已两个多月了。2月1日,河北分局预审科又下达了逮捕书,都江路派出所威逼其七十多岁的老公公在逮捕书上签了字。

贾文广被劫持后,家属多次去要人,但有关人员互相推诿。

贾文广,女,36岁,原来是大港油田一中的一名优秀物理教师。因先天性心脏间歇,医院告诉治不了、只能养,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买补养品的。自从修炼了大法后,身心发生巨变,身体健康了,人也变的更有爱心了,受到学生和周围人的尊敬与爱戴。

中共诬陷法轮功的宣传欺骗了众多民众,使不明真相的人盲目仇恨法轮功,甚至助恶为虐迫害炼功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当遭报应时,这些人的下场是可悲的。贾文广认为应该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给他们一个选择良知的机会。就是本着这样一个善良的目地,贾文广面对面去给人们讲述大法的真相,可是这位善良的女教师却多次遭到当局迫害,在2004年贾文广曾遭中共非法劳教。

2004 年7月9日贾文广从家赶去学校开会(安排高三补课),一去未回。家属7月12日打电话给学校,一位姓李的老师说他们也在找,从9号以后一直联系不到。后来一个姓宋的主任去找校长书记,说门不让進。7月13日一早,家属坐了3、4个小时车赶到学校,找到宋主任,宋说:得知你们要找贾文广后,今天一大早我打电话给港东派出所,所长说刑拘了,可能与她炼法轮功有关。我只知道这些,其它一概不知,现在放假了,学校主要领导都不在,旅遊去了,联系不上,有事你们找港东派出所吧。

家属质问学校:“人是从你们这没的,她又未成家,孤单一人,你们负有直接责任。人没了好几天了,你们不闻不问也不通知家属,家属来找你们还推托,昨天领导还开会今天就都不见了?这不行,就找学校要人。”宋一看推托不了,就说再去联系,老大半天才带来一人,说是新上任的负责高中教学的柴校长。

柴校长说:“贾文广9号下午3:00开会,4:00派出所来人出示证件要贾文广协助调查点事儿,学校不能不让走,今天宋主任联系不是给刑拘了吗?你们去找派出所吧,执法机关说她有问题,触犯了国家法律,涉及到犯罪,不在学校管辖范围之内,无能为力,你们去找港东派出所,贾文广有甚么问题回来跟学校说一声,学校主要领导不在,上面说不要把问题搞得过大、涉及范围过广。”

下午家属又去港东派出所,派出所的人说:人不在这儿,当天就送大港看守所了。当问到24小时内为甚么不通知家属?回答:这不重要,刑拘这事当时就告诉学校了,学校知道。

随后,贾文广被非法劳教,在天津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法律应该是公平、公正、公开的。而共产党却假法律之名,行迫害之实,维护着“上级命令、上面的意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1/220739.html

2010-01-31:天津大法弟子贾文广仍被非法关押 1月14日下午,天津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36岁,在靖江桥附近讲真相时,被任姓恶警便衣以听真相为名稳住,后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绑架送至河北分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据悉说要移交检察院。家属多次去要人暂无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1/217322.html

2010-01-31: 天津大法弟子贾文广仍被非法关押
1月14日下午,天津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36岁,在靖江桥附近讲真相时,被任姓恶警便衣以听真相为名稳住,后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绑架送至河北分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据悉说要移交检察院。家属多次去要人暂无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1/217322.html

2010-01-30:天津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1月14日下午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36岁,在靖江桥附近讲真相时,被任姓恶警便衣以听真相为名稳住,后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绑架送至河北分局看守所迫害至今。说要移交检察院。家属多次去要人暂无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0/217209.html

2010-01-30: 天津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1月14日下午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36岁,在靖江桥附近讲真相时,被任姓恶警便衣以听真相为名稳住,后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绑架送至河北分局看守所迫害至今。说要移交检察院。家属多次去要人暂无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0/217209.html

2010-01-28:关于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三十多岁),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在河北区靖江路靖江桥上讲真相时,因被一听真相的年轻男子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 十五日下午,家人打听说在大江路派出所,于是家属去要人,接待警察说已转到河北分局,还说要家属下星期一(1月18日)八点半到九点去派出所。 http://ww

2010-01-28: 关于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三十多岁),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在河北区靖江路靖江桥上讲真相时,因被一听真相的年轻男子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

十五日下午,家人打听说在大江路派出所,于是家属去要人,接待警察说已转到河北分局,还说要家属下星期一(1月18日)八点半到九点去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68.html

2010-01-21:天津大法弟子贾文广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分局 天津市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30多岁,1月14日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后,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分局。参与迫害的是一姓任的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10-01-21: 天津大法弟子贾文广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分局
天津市河北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女,30多岁,1月14日被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后,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分局。参与迫害的是一姓任的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10-01-18: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在河北区靖江路靖江桥上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次日下午,家属及同修去找人,说被送到河北分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16476.html

2010-01-18: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情况补充
一月十四日下午一点多,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在河北区靖江路靖江桥上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河北区大江路派出所,次日下午,家属及同修去找人,说被送到河北分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16476.html

2010-01-16: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恶警绑架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昨天下午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10-01-16: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恶警绑架
天津河东区大法弟子贾文广昨天下午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06-06-20: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劳教所(天津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学员 贾文广 赵国俊 1年半 2006年3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0/130868.html

2006-06-20: 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劳教所(天津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学员
贾文广
赵国俊   1年半  2006年3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0/130868.html

2006-03-28:大法弟子贾文广也应予4月份回家,望广大同修正念相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8/123870.html

2006-03-28: 大法弟子贾文广也应予4月份回家,望广大同修正念相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8/123870.html

2004-07-23:2004年7月9日上午,学校通知贾文广到校开会,说是安排高三补课事情。贾文广去校后,家里人一直联系不上。 7月13日一早,家属坐了3、4个小时的车,7点13分就到学校找人,宋主任说贾文广被港东派出所刑事拘留了,有事找派出所吧。家属质问人是从学校没的,已经好几天了,你们为甚么不通知父母。家属要找学校校长讨个说法。宋主任一推再推,过了半天见实在推脱不了,找来一个新上任的柴校长。柴校长说,派出所要贾

2004-07-23: 2004年7月9日上午,学校通知贾文广到校开会,说是安排高三补课事情。贾文广去校后,家里人一直联系不上。

7月13日一早,家属坐了3、4个小时的车,7点13分就到学校找人,宋主任说贾文广被港东派出所刑事拘留了,有事找派出所吧。家属质问人是从学校没的,已经好几天了,你们为甚么不通知父母。家属要找学校校长讨个说法。宋主任一推再推,过了半天见实在推脱不了,找来一个新上任的柴校长。柴校长说,派出所要贾文广协助调查事,把人刑拘了。这事学校管不了,如果你们有消息就告诉学校。派出所还说上面说了不要把问题搞得过大,知道的范围要小。家属着急了,人在学校没的,还让我们调查消息告诉学校,她犯了哪条法被刑拘,你们也不问。

柴校长一直打官腔往外推人,连电话都不给打一个,家属只好去找港东派出所。来到所长室,韩所长调走了,换了个30岁左右的,叫窦守强。家属要求见面,窦守强一直在拖延时间,说今天不行了明天去吧,到了明天又说人不能见了,见见局长吧。来了个姓朱的男人,50岁左右,说把拘留证发给港东派出所了,港东许勇又推说发给学校了,又说贾文广不让家属知道,家属到现在还见不到人。

恶警当晚联合公东派出所许勇等人一起去抄家,非法抄走手提电脑、刻录机、空白光盘200张、小复印机及大法书籍、音像材料等,价值一万多元,朱说贾广文的事正在侦查中不能见。

下午家属回到家中发现电话被监控了,到现在也未接到拘留人的任何通知材料,家属还准备区分局要人,她无罪必须无条件放人,抓人是非法的。一同被抓的还有六七十岁的女大法弟子徐连红,她1999年几次到京正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3/80015.html

滨海新区大港街(原大港区,石油化工公司)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5-27: 港西派出所 2225934488 所长:2225923643 (以下人员可能有变动)
夏警长:13820324602 17822040382 赵警察:15902217288
副警长:13752482899 寇:13672036663

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港西街井下公司东侧(幸福路北侧) 邮政编码 300450

2021-02-04: 向阳楼派出所:24371417
警察:杨郑棠 :17822302177
毛姓警察: 17822041837
社区居委会:022-58875075
书记:曹宁
网格员:张洋 19102232458 13642150589
网格员:于子涵 15222175016
未知姓名电话:13682092242
地址: 天津河东区向阳楼派出所 邮编:300162
天津河东区泰兴南路阳光星期八北苑居委会 邮编:300162

2020-12-26: 天津滨海区大港古林街综治办及居委会参与人员
王翠菊 居委会主任 17622610063 13512812655
方勇昌 古林街综治办 13662026768
李德山 古林街综治办
刘弘琪 古林街综治办

2020-12-24: 天津滨海新区古林街综治办及居委会王翠菊 居委会主任 17622610063 13512812655
综治办主任:方永昌13662026768
综治办人员:
李德山13512037883
李传刚13820013911
秦占民13920308587
于鹏涛17695478317
天津市滨海新区古林街有关人员的电话
古林街书记:郭成报 13820309876
古林街主任:窦克栋 18622290007
古林街副书记(分管政法综治):刘弘琦13920138361

2020-02-26: 港南派出所部分警察电话:
刘洪江 13752488324
寇长宝 13672036663
李吉伟 15122589916
郝德生 13820235066
刘炳毅 1382002645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0-06-27:
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 黄新华院长,家庭住址:南开区士英路翠湖花园A座3-901。电话号码:022-23306049。
地址:南开区南马路188号 邮编:300090
总机022-27339288转刑一庭6505 022-27338359 刑二庭转6532 022-27333740 刑二庭主审杨法官电话 022-27338352
某庭庭长:郭武强 ,家庭住址:南开区南马路城南家园7-3-1001。电话号码:13902049839,022-27474383。
河北区法院院长:郝树龙,河西区黑牛城道新世纪城12-2-101,电话号码:022-85875387。

2010-06-20:

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 黄新华院长
地址:南开区南马路188号 邮编:300090
总机022-27339288转刑一庭6505 022-27338359 刑二庭转6532 022-27333740 刑二庭主审杨法官电话 022-27338352
某庭庭长:郭武强 副庭长:赵某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0-05-27: 公诉人丑态百出,大法徒善良无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4/22353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