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 >> 李玉章(李玉璋)

李玉章(李玉璋)
李玉章(李玉璋)
男, 6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门楼村
迫害情况: 非法判劳教一年
个人近况: 2018年3月2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7-2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9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江秀花
孙子/孙女: 李金铃(李金玲,李玉章女儿) 李金才(李花章的二儿子)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花章(李玉章哥哥) 李玉章(李玉璋)
祖辈亲人: 江兆荣(李玉章的岳父)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章丘市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章丘劳教所,官庄乡劳教所,前王村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4-04:山东省沂水县李玉章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图) 阳春三月,桃花烂漫的季节,沂水县北门楼村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李玉章,在邪党迫害中,离开了人世,享年六十九岁。乡亲们含泪相告,亲人悲伤万分。 李玉章,生于一九四九年一月二十日,沂水县诸葛镇北门楼村民。因为他的父有自己的信仰,他从出生的时候就是中共镇压的对象,小小年纪的李玉章就开始遭受邪党迫害了。一家人在北门楼被迫害得呆不下去了,跟着他父亲到山西讨饭。

2018-04-04: 山东省沂水县李玉章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图)
阳春三月,桃花烂漫的季节,沂水县北门楼村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李玉章,在邪党迫害中,离开了人世,享年六十九岁。乡亲们含泪相告,亲人悲伤万分。

李玉章,生于一九四九年一月二十日,沂水县诸葛镇北门楼村民。因为他的父有自己的信仰,他从出生的时候就是中共镇压的对象,小小年纪的李玉章就开始遭受邪党迫害了。一家人在北门楼被迫害得呆不下去了,跟着他父亲到山西讨饭。

为了生活,李玉章不得不干重体力活,扛一百多斤重的麻袋包,自学了画画手艺,经常累得手肿胀粗大,关节疼痛,用各种方法治疗均无效,从此落下了类风湿关节炎的毛病。十八岁那年,他母亲去世。生活的苦难,使他养成了自卑暴躁的脾气,经常酗酒闹事,打骂妻儿亲朋,醒酒后,还不自知,日子过的艰难困苦。

一九九八年,李玉章欣喜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他知道这是千万年不遇的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他用心学法炼功,身体好了,脾气好了,全家人都为之高兴。

李玉章门前不好走的路,他自己默默地把它修好了。乡亲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只要说一声,他会马上放下自己的活,去帮助别人。

有一家村民与他家的地相邻,那家把界石给拔了,把他家地里的石头往李玉章的地里扔,李玉章不但不生气,在自己家浇菜时,总是悄悄地给那家浇浇,那家感动地连声说:“法轮大法好!”

是法轮大法把一个脾气暴躁满身是病的人,变成了一个修心向善身心健康的好人。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各种迫害,李玉章曾被勒索现金两万多元,非法洗脑一次,非法拘留三次,非法劳教两次,以及近年来不断地骚扰、抄家、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大法和师父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污蔑,李玉章到北京证实法,被劫回,一百多号人轮番遭殴打,他被勒索6000多元钱,非法拘留十五天。九十六岁高龄的老父在他被迫害期间,经不起打击,去世。

二零零一年,李玉章被邪党人员哄骗到古村洗脑班,遭毒打,逼迫看污蔑师父和大法的录像,被勒索4000多元钱去。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晚十一点左右,诸葛镇派出所副所长申恒春,伙同沂水县国保大队等一伙人,把年近七十岁的兄弟李花章绑架,并劫持李花章叫开李玉章家的门,把李玉章秘密绑架。在村书记李世生的配合下,不法人员非法搜查了李玉章的家,并洗劫一空。

当晚,李玉章和李花章遭到国保大队警察们的毒打,第二天,被送往沂水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李玉章遭到国保大队王金龙、张振强、刚子等人的毒打,牙齿被打掉好几颗。被非法关押三十多天后,李玉章被秘密送往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夜十时,诸葛镇派出所郭振涛、沂水公安国保大队、诸葛镇委等八人,翻墙到院内打开门,闯入屋内,把李玉章从床上拉起,让他交出电脑。李玉章说:“没有。”他们几人立时把李玉章打翻在地,说:“如不交出电脑,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找出来。”警察们把屋内屋外翻个遍,把放在纸盒里的五百元拿劫走,李玉章家属看到后说:“你凭什么把钱拿走!”他们说:“没拿你的钱,你这是诬陷执法人员,你再说把你拘留起来。”并开始毒打李玉章的家属。

李玉章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当时查体不符合劳教关押条件,血小板很低(在沂水县看守所被迫害所致),沂水国保申文峰等人请了劳教所人员吃一桌,把李玉章强行留下。在章丘官庄乡第二男子劳教所,李玉章身体状况不好,出现昏迷,小便失禁。劳教所不允许他儿子为他办保外就医。非法劳教期满回家后,李玉章弓腰驼背,身体无力。

即使这样,中共也还不放过他,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山东临沂洗脑班高长莹等人,勾结沂水县“610”头子刘焕德、诸葛派出所及镇委综治办主任赵明元、魏长军等人,出动三辆车,将李玉章和女儿李金玲等三人绑架到诸葛镇洗脑迫害。

二零一四年,对李玉章骚扰一次,二零一五年,又骚扰李玉章一次。

在这样持续的迫害下,到了二零一五年冬天,李玉章已炼不了功(炼功动作忘记),也学不了法,身体每况愈下。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杨波任诸葛镇派出所所长不久,沂水县诸葛镇综治办副主任黄宝辉和派出所人员,窜到北门楼村的李玉章家,把李玉章老人绑架到拘留所,拘留所拒收,才放回家。第二天,又把正在大街晒太阳的李玉章老人拉到拘留所转了一圈。老人说:“我犯了什么法?你们还不算完了,快把我送回家。”他们才无奈地把老人送回了家。

二零一六年,诸葛派出所警察,在沂水县公安国保的操控下,又把李玉章绑架到拘留所,企图非法拘留,拘留所拒收。

二零一七年正月,李玉章做了手术,七月十八日,诸葛派出所、综治办、沂水公安局不法人员又来李玉章家非法抄家、摄像等。

在中共不法人员长期的迫害下,以致李玉章后来走路也不稳,时常摔到,经常昏迷。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李玉章一家人多年前遭受的迫害,请见《山东沂水县李玉章一家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山东省沂水县李玉章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图)-363730.html

2016-12-04: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派出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6年11月30日10点左右,诸葛派出所在镇综治办黄宝辉的带领下,绑架了北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抄走台历、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条幅,又去其女儿李金玲家意图绑架,李金玲没在家,绑架未遂,下午5点左右,警察翻墙入室非法抄家。 11点左右,这伙人绑架东河西村法轮功学员蔡永淑,非法抄家,抄走台历、条幅、大法书、师父法像、《明慧周刊》等,当晚被非

2016-12-04: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派出所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6年11月30日10点左右,诸葛派出所在镇综治办黄宝辉的带领下,绑架了北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抄走台历、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条幅,又去其女儿李金玲家意图绑架,李金玲没在家,绑架未遂,下午5点左右,警察翻墙入室非法抄家。

11点左右,这伙人绑架东河西村法轮功学员蔡永淑,非法抄家,抄走台历、条幅、大法书、师父法像、《明慧周刊》等,当晚被非法送入临沂看守所。12点左右,这伙人绑架了诸葛镇法轮功学员庞世梅,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台历、大法书、真相币。绑架刘京云未遂。骚扰河北村庞传芝。

下午1点左右,这伙人绑架葛庄村王培智。
下午3点左右,这伙人绑架了店子村王一明(王义明),骚扰了杨建国。

现已知王一明(王义明)被非法拘留,庞世梅非法拘留5天,查体不合格,现已放回。李玉章查体不合格,放回。蔡永淑被非法刑拘在临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4/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478.html

2013-12-10: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山东临沂洗脑班恶徒高长莹等人,勾结沂水县“610”头子刘焕德、诸葛派出所及镇委综治办主任赵明元、魏长军等人,出动三辆车,将北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李金玲父女、东河西村的蔡永淑,绑架到诸葛镇洗脑迫害。江家官庄村的杨明玲坚决抵制绑架,恶徒没有得逞。李金玲也没配合。三人都在当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

2013-12-10: 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山东临沂洗脑班恶徒高长莹等人,勾结沂水县“610”头子刘焕德、诸葛派出所及镇委综治办主任赵明元、魏长军等人,出动三辆车,将北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李金玲父女、东河西村的蔡永淑,绑架到诸葛镇洗脑迫害。江家官庄村的杨明玲坚决抵制绑架,恶徒没有得逞。李金玲也没配合。三人都在当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80.html

2013-05-05:山东沂水县李玉章一家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5/山东沂水县李玉章一家遭受的迫害-272901.html

2013-05-05:山东沂水县李玉章一家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5/山东沂水县李玉章一家遭受的迫害-272901.html

2012-12-31:山东省章丘市男子第二劳教所恶人恶行 位于山东省章丘市的山东男子第二劳教所的恶警仍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李玉章被绑架后检查身体不合格,仍然被沂水恶警采取各种手段强行送到了劳教所。 劳教所七队队长李福水非法审问李玉章对“真、善、忍”有何看法,李玉章说:真善忍是好事。恶警李福水恼羞成怒说,那就应该在这里好好改造。李玉章家人送去的食品被李福水扣下独吞了,这种事情在劳教所比比

2012-12-31: 山东省章丘市男子第二劳教所恶人恶行
位于山东省章丘市的山东男子第二劳教所的恶警仍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李玉章被绑架后检查身体不合格,仍然被沂水恶警采取各种手段强行送到了劳教所。

劳教所七队队长李福水非法审问李玉章对“真、善、忍”有何看法,李玉章说:真善忍是好事。恶警李福水恼羞成怒说,那就应该在这里好好改造。李玉章家人送去的食品被李福水扣下独吞了,这种事情在劳教所比比皆是。

劳教所强行奴役法轮功学员,每天强迫身体有糖尿病、高血压、水肿的李玉章干十多个小时的搓直二极管的活,劳教所大队长罗光荣对于遭迫害造成身体有病症的法轮功学员拒不放人。

恶警毕洪涛非法对法轮功学员江文成(淄博市人)翻查搜身,江文成被非法强加的一年劳教期满,被恶警毕洪涛带到一个没有监控封闭的厕所里,把他所有的衣服,包括内裤全部强行脱光,進行全部搜身。这种恶行在每个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身上都進行过,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还在持续中。请国际组织予以关注。

劳教所帮教李茉打骂法轮功学员,山东昌邑法轮功学员黄桂荣正义阻止,被劳教所恶警教导员黄宝华强行关在一个封闭室,用高压电棍过电,双手都被电糊焦了,恶警还强令他去干奴工。

法轮功学员张希正(山东沂水人)因为不写“三书”,被劳教所恶警王新江用手铐铐押了五天五夜,每天熬夜到深夜十二点到二点,达三个月之久。

法轮功学员周成富,被迫害得血压高达二百以上,劳教所拒不放人,还强迫他做奴工,每天熬夜到凌晨二点,达六个多月。

这只是曝光了劳教所恶行的冰山一角,请国际正义组织关注各地中共劳教所的恶行,制止中共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1/山东省章丘市男子第二劳教所恶人恶行-267219.html

2011-09-25:山东沂水县李玉章父女被劫持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李金玲父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深夜被中共不法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在李玉章被非法关押在沂水看守所,李金玲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九月二十一日夜十时,沂水公安国保大队、诸葛镇派出所、诸葛镇委等八人,翻墙到院内打开门,强行闯入院内,把李玉章从床上拉起,让他交出电脑,李玉章说:“没有”。他们几人立时把李玉

2011-09-25: 山东沂水县李玉章父女被劫持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门楼村法轮功学员李玉章、李金玲父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深夜被中共不法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在李玉章被非法关押在沂水看守所,李金玲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九月二十一日夜十时,沂水公安国保大队、诸葛镇派出所、诸葛镇委等八人,翻墙到院内打开门,强行闯入院内,把李玉章从床上拉起,让他交出电脑,李玉章说:“没有”。他们几人立时把李玉章打翻在地,说:“如不交出电脑,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找出来。”

恶警们把屋内屋外翻个遍,把放在纸盒里的五百元钱拿走,李玉章家属看到后说:“你凭甚么把钱拿走!”他们说:“没拿你的钱,你这是诬陷执法人员,你再说把你拘留起来”,并开始毒打李玉章的家属,逼她说出她女儿李金玲家住哪里。李玉章家属不说,就边打边逼迫她带路,声称不带路就把她抓起来。

十二时,恶警们一伙来到李金玲家,强行砸开铁门,二话不说每个屋挨着翻,有一人揪住李金玲头发就往地下按,李金玲挣扎,他们五六个人拳打脚踢,在地上打来打去,最后他们五六个人抬着李金玲,放在车上,把家里的电脑等物品都拿走。

提起李玉章, 在当地没有不称赞的。以前,李玉章不但身体不好,患有类风湿关节炎、腰疼等毛病,脾气更不好,经常酗酒闹事,时常打骂家人。可九八年得法后,李玉章完全变 了一个人,身体好了,脾气好了,不再酗酒闹事了,全家人都为之高兴。李玉章门前不好走的路,他自己默默的把它修好了。村里父老乡亲有甚么需要帮助的,只要说一声,他会马上放下自己的活去帮助别人。

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 李玉章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去北京上访。他刚到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就被诸葛镇人员给劫了回来,在镇政府遭到了以恶人王庆国等人为首的群殴。用大头鞋踢李玉章的头,把他扒光棉衣,让他坐在水泥地上两手平举,上面摞上砖,并遭到烟头烫等毫无人性的摧残。李玉章在镇里被迫害了七、八天后,恶人王庆国说交上六千元押金 就放人,可是等李玉章的家人东拼西凑交上了钱,李玉章却被送到了拘留所。当时李玉章的父亲已九十六岁高龄,由于经不起打击,含冤离世。

二零零一年,李玉章又被镇里的段宝欣骗到了古村“转化”班非法关押了一个月。期间又遭到以阮波为首的恶人的毒打,用杨槐木棍打,用皮带抽。其中有个叫杨秀彬的恶人用橡胶棍疯狂的毒打他。(恶人杨秀彬现已遭报,把别人撞死,自己身受重伤)李玉章被关在那里每天吃的是煎饼、咸菜,却要交一千二百元生活费,三千元押金。当时参与迫害的还有诸葛镇魏家沟的魏清亮,家住看 守所的孙明永,司家沟的宋玉旺,现在诸葛镇综治办上班的黄宝辉等。他们逼着李金铃到处借钱,还把李玉章的女婿江秀生绑架到大队打,因当时李金铃刚结婚没有钱,恶人们就逼着李玉章到处借钱,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扰。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晚十一点左右,沂水县公安局所属国保大队恶警,诸葛镇委副书记杨振龙、刘涛,派出所申某某等一伙,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入北门楼村李玉章(59岁)、李花章(69岁)、李玉章的岳父江兆荣及李玉章的女儿李金铃家中,進行搜抢掠夺,并绑架李玉章、李花章及刚从胶州回家探亲的李花章的二儿子李金才,并把李金才的手机扣留,内存卡被取走。第二天,李金才被村书记带回,李玉章、李花章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5/山东沂水县李玉章父女被劫持-247124.html

2008-07-12:沂水县非法关押和勒索大法弟子两年综述 自2006年-2008年,在前任县委书记刘晓、现任县委书记付伟、县长王玉华公安局长张文、副局长陈希龙、国保大队宋伟、解富贵、李玉友、公某某、县610主任李东、副主任于化凤(原沂水镇迫害大法弟子的政法委书记何法江的妻子)等当政期间,短短不到二年时间,多人遭到非法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勒索财产、办洗脑班手段等迫害。 其中,被非法劳教的有23人,分别是建委的武

2008-07-12: 沂水县非法关押和勒索大法弟子两年综述
自2006年-2008年,在前任县委书记刘晓、现任县委书记付伟、县长王玉华公安局长张文、副局长陈希龙、国保大队宋伟、解富贵、李玉友、公某某、县610主任李东、副主任于化凤(原沂水镇迫害大法弟子的政法委书记何法江的妻子)等当政期间,短短不到二年时间,多人遭到非法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勒索财产、办洗脑班手段等迫害。

其中,被非法劳教的有23人,分别是建委的武玉叶,柴山的马圣才,姚店子镇的李克梅、黄成美、张玉芝、戚桂玲、谭生暖,一建公司的王建荣,高桥镇的何茂芬、张国华、马祥义,武家洼的阎文成(三年),沂水镇庞家庄联合小学周桂森(一年),诸葛镇镇的李玉章(一年)、王桂荣(三年),马站镇的马清东(三年)龙家圈镇龙家圈小学的马绍利老师(三年),沂水镇的张培芬,杨庄镇的赵兰义、李秀英,沙沟镇的李富江,院东头的张勇。

被非法拘留一个月的人有34人次,除了上述被劳教的,均被非法拘留一个月,还有姚店子的高寿香、张京溪,诸葛镇的杨培成、顾成美、李花章、刘京香,高桥的张国华、马祥义,沂水镇的杨明霞,其中杨庄镇的赵兰义被拘留过2次。

被非法关押進洗脑班迫害1个月的是姚店子的李克梅。

被抢走现金财物的有武家洼的阎文成,被抢走现金3万元、电脑两台、MP3一只、打印机一台。诸葛镇的王桂荣被抢走电视一台、复读机一台。针钉厂的耿祝荣家被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钱等物品。姚店子的戚桂玲被抢走现金333元。黄成美被抢走现金一万元。高桥的张国华被抢走电视机、影碟机、钱等物品,连续抄家四、五次,其家人阻止拿这些东西时,恶警说道:“不老实,连你带走。”

2008年6月5日,徐家洼的杨明霞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2/181890.html

2007-08-02:山东沂水县闫文成、李玉章、周贵森、赵兰义被非法劳教 近期被绑架的山东沂水县大法弟子中,已有四人被劫持到王村劳教。其中闫文成被非法判劳教三年;李玉章、周贵森、赵兰义被非法判劳教一年。还有一放弃修炼的马站镇常人马清东,也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09.html

2007-08-02: 山东沂水县闫文成、李玉章、周贵森、赵兰义被非法劳教
近期被绑架的山东沂水县大法弟子中,已有四人被劫持到王村劳教。其中闫文成被非法判劳教三年;李玉章、周贵森、赵兰义被非法判劳教一年。还有一放弃修炼的马站镇常人马清东,也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09.html

2007-06-21:沂水县李玉章被绑架 家人同遭迫害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晚十一点左右,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所属国保大队恶警,诸葛镇委副书记杨振龙、刘涛,派出所申某某等一伙,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入北门楼村李玉章(59岁)、李花章(69岁)、李玉章的岳父江兆荣及李玉章的女儿李金铃家中,進行搜抢掠夺,并绑架李玉章、李花章及刚从胶州回家探亲的李花章的二儿子李金才,并把李金才的手机扣留,内存卡被取走。第二天,李金才被村

2007-06-21: 沂水县李玉章被绑架 家人同遭迫害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晚十一点左右,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所属国保大队恶警,诸葛镇委副书记杨振龙、刘涛,派出所申某某等一伙,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入北门楼村李玉章(59岁)、李花章(69岁)、李玉章的岳父江兆荣及李玉章的女儿李金铃家中,進行搜抢掠夺,并绑架李玉章、李花章及刚从胶州回家探亲的李花章的二儿子李金才,并把李金才的手机扣留,内存卡被取走。第二天,李金才被村书记带回,李玉章、李花章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内。

提起李玉章,在当地没有不信服的。以前,李玉章不但身体不好,患有类风湿关节炎、腰疼等毛病,脾气更不好,经常酗酒闹事,时常打骂家人。可九八年得法后,李玉章完全变了一个人,身体好了,脾气好了,不再酗酒闹事了,全家人都为之高兴。李玉章门前不好走的路,他自己默默的把它修好了。村里父老乡亲有甚么需要帮助的,只要说一声,他会马上放下自己的活去帮助别人。

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李玉章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去北京上访。他刚到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就被诸葛镇人员给劫了回来,在镇政府遭到了以恶人王庆国等人为首的群殴。用大头鞋踢李玉章的头,把他扒光棉衣,让他坐在水泥地上两手平举,上面摞上砖,并遭到烟头烫等毫无人性的摧残。李玉章在镇里被迫害了七、八天后,恶人王庆国说交上六千元押金就放人,可是等李玉章的家人东拼西凑交上了钱,李玉章却被送到了拘留所。当时李玉章的父亲已九十六岁高龄,由于经不起打击,含冤离世。(王庆国现已遭恶报,因贪污罪被关押而且精神已不正常。)

二零零一年,李玉章又被镇里的段宝欣骗到了古村“转化”班非法关押了一个月。期间又遭到以阮波为首的恶人的毒打,用杨槐木棍打,用皮带抽。其中有个叫杨秀彬的恶人用橡胶棍疯狂的毒打他。(恶人杨秀彬现已遭报,把别人撞死,自己身受重伤)李玉章被关在那里每天吃的是煎饼、咸菜,却要交一千二百元生活费,三千元押金。当时参与迫害的还有诸葛镇魏家沟的魏清亮,家住看守所的孙明永,司家沟的宋玉旺,现在诸葛镇综治办上班的黄宝辉等。他们逼着李金铃到处借钱,还把李玉章的女婿江秀生绑架到大队打,因当时李金铃刚结婚没有钱,恶人们就逼着李玉章到处借钱,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扰。

几年的折磨和迫害,致使李玉章家欠债近万元,日常生活都很难维持,穷困的生活不得不迫使李玉章的二儿子撇下刚满一周岁的孩子到外地打工。现在李玉章被非法关押,家里还有七、八亩地无人照管。这副重担全压到了女儿李金铃身上。李金铃自己有个脱不开身的儿子,现在要关照一岁的侄女,不但要替老人管着那七八亩地,更得承受父亲被非法抓捕带来的精神上的痛苦。

李金铃抱着侄女,领着儿子多次走访公安局信访科、督察科、国保大队、六一零办公室要求无罪释放被无辜关押的父亲。在国保大队,李金铃受到副大队长解富贵蛮横粗暴的对待,并被强行拖出办公室。在督察科李玉章的岳父问为何无缘无故的搜查他家时,国保大队的恶人李玉友对年已七旬的老人大吼,说甚么该搜查就搜查。李玉章的家人无论走到哪个部门要人,这些人给予的答覆都是一句最不负责的谎言:“公安局不会无故抓人,因为你们信仰真善忍,电视、报纸就是法律,早被禁止了。”这是多么荒唐的言论,电视、报纸只是为迫害造舆论而已,怎能作为法律依据呢?!

李金铃还被所谓的执法机关扣上甚么“干扰办公”的罪名非法传唤,而且是由公安机关和村里、镇里串通好了骗去的。说是“解决李玉章的问题”。恶人李玉友和一个戴眼镜的矮个警察对李金铃咆哮:“公安局是共产党的暴力机器,有枪有炮,你以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并扬言要把李金铃和孩子一同送往看守所。李金铃在恶人的胁迫下不得不签了名。当时在场的诸葛镇委副书记杨振龙扬言:没有公安机关的话,我就把你们家的牛、羊、鸡弄走,电视机搬走。这话充份暴露出共产党干部的土匪本质。恶人李玉友还威胁她哪里也不准去,老老实实呆在家里,有事请假。

恶人的无理威胁并没有吓倒李金铃,她心里想她没有犯罪,难道连人身自由也没有了吗?于是她毅然放下手中的活,继续走为父讨回公道的路。6月2日上午,李金铃带着7岁的儿子到看守所家属院挂牌营救被非法关押的父亲。恶人李玉友指使巡警强行将李金铃和孩子拖上车,李金铃身体多处擦伤,孩子吓得大哭,孩子的小手还被挤出了个紫瘤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1/157289.html

2007-05-18:山东沂水县诸葛镇两位六旬大法弟子遭绑架 07 年5月14日晚11点半,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综治办、派出所六人,在北门楼村书记李世生的带领下,非法闯入李玉章、李花章兄弟家,非法搜查后一无所获。据说是沂水县国保大队李玉友等人来到李玉章、李花章兄弟家,把自己带来的真相小册子扔在屋里,以此为藉口将他们带走。兄弟俩现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内。 5月15日晚10点,沂水县610、国保大队、诸葛镇派出所、综

2007-05-18: 山东沂水县诸葛镇两位六旬大法弟子遭绑架
07 年5月14日晚11点半,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综治办、派出所六人,在北门楼村书记李世生的带领下,非法闯入李玉章、李花章兄弟家,非法搜查后一无所获。据说是沂水县国保大队李玉友等人来到李玉章、李花章兄弟家,把自己带来的真相小册子扔在屋里,以此为藉口将他们带走。兄弟俩现被非法关押在沂水县看守所内。

5月15日晚10点,沂水县610、国保大队、诸葛镇派出所、综治办又非法闯入前文村大法弟子王桂荣家,将她家里的大法书刊、电视机等物品抢走,因当时王桂荣去走亲戚家,才免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8/155094.html

2004-07-17:四年前,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原古村乡委书记赵连祥,与原综治办主任王庆国每到十月一日、五月一日、四月二十五日、元旦,他们就让李玉璋、王德春、蔡永淑、李东莲到乡里报到,扣留、办班、罚钱。他们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择手段,违背良心与正义,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多次拿着橡皮棍非法深夜私闯学员家,恐吓学员家的大人及小孩子。恶警们每到节日期间就到学员家让学员写保证、骂老师、骂大法,不写不骂的就拉到乡里去办洗脑班,不

2004-07-17: 四年前,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原古村乡委书记赵连祥,与原综治办主任王庆国每到十月一日、五月一日、四月二十五日、元旦,他们就让李玉璋、王德春、蔡永淑、李东莲到乡里报到,扣留、办班、罚钱。他们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择手段,违背良心与正义,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多次拿着橡皮棍非法深夜私闯学员家,恐吓学员家的大人及小孩子。恶警们每到节日期间就到学员家让学员写保证、骂老师、骂大法,不写不骂的就拉到乡里去办洗脑班,不管农活多忙。2000年4月赵连祥又把李东莲、蔡永淑骗到乡里问话,他就问这两名学员:“你们还炼不炼法轮功?”这两名学员回答:“有时间就炼。”就说了一个“炼”字,恶徒就对她们每人又罚了3000多元所谓的保证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7/79630.html

2000-03-03:沂水下右村乡的功友因上访被抓回家来后,在乡里60多个人轮番地打她们,罚了李玉章5000元钱,另一功友没钱把家中唯一的财产“手扶拖拉机”开去了,之后他们二位功友被送進了拘留所,拘留15天。还有一功友为交罚款说:“出狱后回家卖房子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3/4151.html

2000-03-03: 沂水下右村乡的功友因上访被抓回家来后,在乡里60多个人轮番地打她们,罚了李玉章5000元钱,另一功友没钱把家中唯一的财产“手扶拖拉机”开去了,之后他们二位功友被送進了拘留所,拘留15天。还有一功友为交罚款说:“出狱后回家卖房子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3/4151.html

临沂 沂水县(临沂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4-04-14: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冯贵春面临第三次开庭 补充更正信息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部分有关人员信息:

临沂市兰山区书记 孙德士;副书记、区长刘波
临沂市兰山区政法委书记 马凤印 、副书记 杜广义 、610负责人 韩其宏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局长 高兴先
临沂市兰山区国保大队队长 于升亮 (先前曝光的名字有误)0539--730521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庄孝武
兰山区国保大队副队长 褚延山 0539--7305720

2024-04-09: 下面相关单位人员信息有补充:
1)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
电话:0539-12368 / 0539-8325568 /0539- 8321093
兰山区法院:现任院长:王成国
(曾任院长 ):王胜 17605390077
副院长、刘希刚 15666190017
法官、王琴15666190118
刑事审判庭:庭长改换为李姓法官(负责冯贵春案子):办公室电话:0539-8321279

2)临沂市中级法院:(现任)法院院长:朱海舰 8138249

3)临沂市看守所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朝阳街道(重沟镇)大三官庙村北。
看守所电话:0539-7015216

4)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
电话:(0539)3012166、8226787、3012129
兰山区检察院:现任检察长:李平
公诉科电话:(0539)3012176
李蓓蓓,公诉科检察员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科) 0539--3012131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批捕冯贵春案件的检察官)李蓓蓓,(办公室电话)0539--3012176、3012175

5)临沂市检察院 (现任)检察长:孟宪伟

6)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现任局长)高兴先 (高兴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职责为主持分局全面工作。)
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539--7305720;0539-730573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