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枣庄市 >> 孙中风(孙中凤)

女, 2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6-2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任益民 任泽国(孙中风丈夫) 任卫华
儿媳: 孙中风(孙中凤) 陈夫兰(任益民妻子)
夫妻/父母: 任益民的父亲 任益民的母亲
女婿: 曹国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2-11: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孙中凤、任卫华现已上诉,孙中凤聘请的刘律师,已经将上诉状上交市中法院,任卫华自己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8304.html

2018-12-11: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孙中凤、任卫华现已上诉,孙中凤聘请的刘律师,已经将上诉状上交市中法院,任卫华自己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8304.html

2018-12-04:山东省枣庄大法弟子孙中凤和任卫华被非法判刑 十一月三十日上午,枣庄市中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孙中凤和任卫华非法开庭,宣判。法官孙莉莉当庭宣读判决书,否定了律师的辩护,践踏法律。 大法弟子孙中凤被非法判刑十个月,任卫华被非法判刑九个月。俩人当庭表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7

2018-12-04: 山东省枣庄大法弟子孙中凤和任卫华被非法判刑
十一月三十日上午,枣庄市中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孙中凤和任卫华非法开庭,宣判。法官孙莉莉当庭宣读判决书,否定了律师的辩护,践踏法律。

大法弟子孙中凤被非法判刑十个月,任卫华被非法判刑九个月。俩人当庭表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7187.html

2018-10-30:山东枣庄市孙中凤、任卫华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孙中凤正在电子厂工作,枣庄市公安分局非法从网上查孙中凤的银行记录,找到她的工作地,将她绑架;同一天,任卫华正在别人家帮忙照看孩子,被警察敲门骗说身份证有问题遭绑架。 十月十七日,孙中凤和任卫华被非法在枣庄市中区法院开庭,孙中凤和任卫华分别请了刘律师和唐律师,两名律师分别做了无罪辩护,唐律师在庭上分别指出公安机关的违法取证和公诉人

2018-10-30: 山东枣庄市孙中凤、任卫华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孙中凤正在电子厂工作,枣庄市公安分局非法从网上查孙中凤的银行记录,找到她的工作地,将她绑架;同一天,任卫华正在别人家帮忙照看孩子,被警察敲门骗说身份证有问题遭绑架。

十月十七日,孙中凤和任卫华被非法在枣庄市中区法院开庭,孙中凤和任卫华分别请了刘律师和唐律师,两名律师分别做了无罪辩护,唐律师在庭上分别指出公安机关的违法取证和公诉人所列举的证据。

公诉人被质问得哑口无言。最后唐律师说:“人类作为整体,有社会和文化的特征,作为个体,人类需要心理、情感、精神慰藉和灵魂的需求,不同的生存环境、历史境遇、文化滋养和生命体验,会产生不同的宗教信仰和寄托,这纯属人的天性如此,将自身认为好的东西介绍给别人,是属于极为正常的行为,无可厚非,正是因为没有信仰,才导致我们个人为追求名利而不择手段,不知节制,对我们的社会道德和社会风气造成极大损伤。辩护人还认为,信仰自由、思想无罪、言论自由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是一个人保持人性发展和人格完善的重要条件,应该得到尊重和正确对待。”

当时所有的法警由刚刚开始的不屑到后来的认真聆听。

孙中凤、任卫华被非法抓捕后,家里询问情况才知道她们是因为一年前粘贴大法真相展板而被非法抓捕,当时她们没在家,后被迫流离失所,被枣庄市公安分局网上通缉。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公安分局伙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和武警分别到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工作地、其妻陈夫兰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孙中凤家、三姐任卫华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关押至衡山派出所。据悉,任益民及家属因粘贴法轮功真相展板、书写真相标语被永安乡西山阴村村干部刘茂泉诬告,枣庄市永安派出所调取监控从车牌号中找到任益民及家人。

任益民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陈夫兰被迫交五千元保证金取保候审。几天后任益民的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被迫交六千元钱保证金。嫂子孙中凤和姐姐任卫华,被迫流离失所。

枣庄市法院于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庭审任益民和陈夫兰。律师从人权、法律和道德方面讲述了法轮功是合法的,应该无条件释放任益民先生。律师用平和沉重的语气告知法庭所有人员,“我当事人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哪有错?!传播真善忍也没有错,也警告法官、公诉人执行错误的命令,将来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请合议庭法官尊重公民的宪法权利,承担起应有的历史责任,敢于直面现实和自己的良知,践行司法的独立的原则,做出对本案被告任益民无罪的公正判决,辩护人也热切的期待能够在判决我当事人的无罪的判决书上看到合议庭成员的名字。”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法官郭杰宣判,任益民被非法判刑九个月,罚金一万元;陈夫兰被非法判刑十个月,罚金一万元。所有在任益民家中搜到的有关法轮功书籍被非法没收。任益民当天回家,陈夫兰在庭上被直接带走,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陈夫兰直接上诉到中级法院,法官是高春燕,不接见家属,维持原判。陈夫兰被送到济南监狱。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任卫华正在人家帮忙照看孩子,薛城凤鸣湖派出所警察敲门骗说任卫华的身份证有问题,需要办理,结果警察就把任卫华和孩子一起带到了凤鸣湖派出所。任卫华被强行检查身体,查出高血压和乙肝等疾病,不符合关押条件,国保大队张桐等人在不告知家属任卫华患病的情况下强行将人送进岳楼看守所非法关押。

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大约四点左右,孙中凤正在电子厂工作,枣庄市公安分局从网上知道孙中凤的银行记录,找到她的工作地。当时两个便衣警察找到厂长,询问有这个人吗?当知道有这个人的时候,便出来几个穿警察服装的人,直接将孙中凤带走。

任卫华、孙中凤被非法关押在枣庄市岳楼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任卫华出现身体不适,过敏等症状。家属多次找到国保大队张桐,告诉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张桐每次都敷衍家属,甚至赶家属走,最后更直接告诉家属不要再找他,八月底构陷案卷送检察院。后来她们被构陷到枣庄市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30/山东枣庄市孙中凤、任卫华被非法庭审-376415.html

2018-09-16: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孙中凤面临非法庭审 枣庄市薛城区大法弟子孙中凤被绑架案,于2018年9月20日上午9点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法庭开庭审理。 负责本案件的法官:孙莉莉检察官:范爱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39.html

2018-09-16: 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孙中凤面临非法庭审
枣庄市薛城区大法弟子孙中凤被绑架案,于2018年9月20日上午9点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法庭开庭审理。

负责本案件的法官:孙莉莉检察官:范爱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39.html

2018-09-05:山东枣庄孙中凤、任卫华已被非法关押三个月 山东枣庄法轮功学员孙中凤、任卫华二零一八年五月底分别被绑架,被强行检查身体都发现有疾病,不符合关押条件,至今他们已被非法关押了三个月。最近得知他们的案子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送检察院。 家属知道情况后,八月三十日去检察院询问案情,被告知下周送法院,也不接见家属。第二天,家属再次去检察院,询问检察官范爱民,案子到检察院怎么没有通知家属,连告知书都没

2018-09-05: 山东枣庄孙中凤、任卫华已被非法关押三个月
山东枣庄法轮功学员孙中凤、任卫华二零一八年五月底分别被绑架,被强行检查身体都发现有疾病,不符合关押条件,至今他们已被非法关押了三个月。最近得知他们的案子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送检察院。

家属知道情况后,八月三十日去检察院询问案情,被告知下周送法院,也不接见家属。第二天,家属再次去检察院,询问检察官范爱民,案子到检察院怎么没有通知家属,连告知书都没有,家属有知情权和法律援助等,不通知家属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范爱民支支吾吾说是被告,不应该通知,随后就说不出话。当家属问道案子到法院开庭会给家属通知吗?他竟然说有公告,家属说我们要没有看到就错过去了,任由你们开庭喽?范爱民说不出话来。中共检察院人员竟如此糊弄老百姓。

孙中凤、任卫华二人被绑架情况

五月底,孙中凤正在单位工作,被枣庄市公安分局张桐带领公安人员从工作地直接绑架到派出所,被强行检查身体,查出高血压、乙肝等疾病,不符合关押条件,张桐等人在不告知家属孙中凤患病的情况下强行将人送进岳楼看守所。

同一天,枣庄市凤鸣湖派出所以身份证为由诱骗任卫华去派出所,直接将任卫华绑架,强行检查身体,查出高血压和乙肝等疾病,不符合关押条件,张桐等人在不告知家属任卫华患病的情况下强行将人送进岳楼看守所,至今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在非法关押期间,任卫华出现身体不适,过敏等症状。

家属多次找到国保大队张桐,告诉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张桐每次都敷衍家属,甚至赶家属走,最后更直接告诉家属不要再找他,八月底构陷案卷送检察院。后来案子送到检察院他们竟然也没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5/山东枣庄孙中凤、任卫华已被非法关押三个月-373397.html

2018-06-28:山东省枣庄市薛城法轮功学员刘杰、孙中凤和任卫华被绑架 ......山东枣庄市华庄村孙中凤和任卫华现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六月二十六日,家属聘请律师会见孙中凤。据悉,孙中凤和任卫华检查身体时,身体不合格,有乙肝病症。可是办案人员不顾是身体不合格强制送去岳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8/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

2018-06-28: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法轮功学员刘杰、孙中凤和任卫华被绑架
......山东枣庄市华庄村孙中凤和任卫华现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六月二十六日,家属聘请律师会见孙中凤。据悉,孙中凤和任卫华检查身体时,身体不合格,有乙肝病症。可是办案人员不顾是身体不合格强制送去岳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8/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51.html

2018-06-03:山东枣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最近,山东枣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任卫华、孙中凤被非法关押在枣庄市岳楼看守所。另外,还有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关押具体地址不详。 …… 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大约四点左右,孙中凤正在电子厂工作,枣庄市公安分局从网上知道孙中凤的银行记录,找到她的工作地。当时两个便衣警察找到厂长,询问有这个人吗?当知道有这个人的时候,便出来几个穿警察服装的人,直接将

2018-06-03: 山东枣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最近,山东枣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任卫华、孙中凤被非法关押在枣庄市岳楼看守所。另外,还有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关押具体地址不详。
……
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大约四点左右,孙中凤正在电子厂工作,枣庄市公安分局从网上知道孙中凤的银行记录,找到她的工作地。当时两个便衣警察找到厂长,询问有这个人吗?当知道有这个人的时候,便出来几个穿警察服装的人,直接将孙中凤带走。孙中凤也是因为一年前粘贴大法真相展板,恶人企图非法抓捕她,当时孙中凤没在家,没有找到她,从此她被迫流离失所,后被枣庄市公安分局网上通缉。孙中凤现被非法关押在枣庄市岳楼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3/山东枣庄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368362.html

2017-10-01: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妻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夫妇、父母、姐夫,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抓捕,嫂子和姐姐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任益民仍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近日得知,十月十九日上午九点,任益民在市中区法院第一审判庭面临非法开庭。 任益民和妻子陈夫兰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工作单位,他们从来不与人计较得失,时时用大法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善待每一个

2017-10-01: 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妻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夫妇、父母、姐夫,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抓捕,嫂子和姐姐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任益民仍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近日得知,十月十九日上午九点,任益民在市中区法院第一审判庭面临非法开庭。

任益民和妻子陈夫兰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工作单位,他们从来不与人计较得失,时时用大法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善待每一个人;在村里,他们和邻居和睦相处,谁家有困难,他们总是义务去帮忙;在家里,承担起一个大家庭的重担,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们遇事为他人着想,损害他人的事从来不做,伤害他人的话从来不说。这样的好人如今面临中共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公安分局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以及部分武警分别到任益民的工作地、其妻陈夫兰的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姐姐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带到衡山派出所,警察到任益民姐姐家没有找到他姐姐,就将任益民的姐夫抓到派出所。

随后,任益民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主机等物品。第二天,他的姐夫被派出所放回,陈夫兰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五千元保证金。

当天,警察没有找到任益民父母、嫂子。几天后,任益民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其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六千元保证金。任益民的嫂子、姐姐至今被迫流离失所。

现在枣庄市市中区法院已将对任益民父母的构陷案件撤回,不予起诉。任益民和其妻陈夫兰面临被非法开庭。

目前,任益民仍被非法关在岳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妻面临非法庭审-354567.html

2004-06-28:任泽国,男,35岁,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10月進京为法轮功上访讨公道,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20天。警察经常到家骚扰抓人,使他整日过着不安定的生活,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2003年3月8日去世。其妻孙中风也是法轮功学员。

2004-06-28: 任泽国,男,35岁,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10月進京为法轮功上访讨公道,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20天。警察经常到家骚扰抓人,使他整日过着不安定的生活,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2003年3月8日去世。其妻孙中风也是法轮功学员。

枣庄市联系资料(区号: 632)

2022-09-24:枣庄市山亭区政法委
书记:李霞13969452778
副书记:尚培金136606321579(610主任,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
枣庄市山亭区法院
院长:韩茂森
审判长:秦显峰
陪审员:王晶、崔其炎
书记员:李东泽
枣庄市山亭区检察院
检察长:王令源
副书记:张宣东
副检察长:殷允为、李晶晶
公诉人:董保华、杜红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区分局
局长:王琦
副局长:田伟、杜传阔、周一鸣
国保大队:李陵龙
刑侦大队长:王向坤
副大队长:蒋超15163217966
冯(姓)15098270860
办公电话:0632-8864311
山亭网警大队:殷宪平
构陷人:葛善勇、葛学珍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前葛庄村 邮编:277211

2022-09-22: 枣庄市山亭区法院 邮编277200
法院院长:韩茂森,
审判长:秦显峰
陪审员:王晶
陪审员:崔其炎
书记员:李东泽
法院审判办电话:区号0632
褚庆波:8821585,王光瑞:8811311,王涛:8821529
朱雯雯、潘东超:8811030,李茹、翟艳秋:8821550
机关党委:崔文:8813490
枣庄市山亭区检察院 邮编277200
山亭区检察长:王令源
副书记:张宣东
副检察长:殷允为
副检察长:李晶晶
党组成员:闫绍山、张兴文、孙景鹏
公诉人:董保华、杜红
山亭区公安局长:王琦
副局长:田伟
副局长:杜传阔
副局长:周一鸣
党组成员:丁辉
国保大队:李陵龙
山亭区公安局刑侦大队长:王向坤
副大队长:蒋超 15163217966
冯:15098270860
办公电话0632-8864311
山亭网警大队:殷宪平
山亭区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李霞:13969452778
政法委副书记:尚培金:136606321579(610主任,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
构陷人:
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前葛庄村 邮编277211
葛善勇
葛学珍

2019-03-30:枣庄市薛城区法院:
审判长王涛
审判员邵志刚0632-4429942(主要负责)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