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海淀区(中关村,温泉乡) >> 秦尉(秦慰,秦卫)

秦尉(秦慰,秦卫)
秦尉(秦慰,秦卫)
男, 62
个人情况: 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美术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07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技师/大学/大专  文艺界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电击/电刑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男,也关押女)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11:北京画家秦尉被非法关押已经两个月余 2023年9月7日11点,北京海淀区画家秦尉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并被抢走他的电脑等私人物品,然后被非法关押到海淀看守所。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网上一直没有他的消息更新。 希望当地的同修和国内外正义人士参与营救这位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迫害、还能一直坚持正义的画家。 秦尉被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曾遭劳教、冤狱九年 北京秦尉再被警察劫入看守所》、《北京画家

2023-11-11:北京画家秦尉被非法关押已经两个月余
2023年9月7日11点,北京海淀区画家秦尉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并被抢走他的电脑等私人物品,然后被非法关押到海淀看守所。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网上一直没有他的消息更新。

希望当地的同修和国内外正义人士参与营救这位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迫害、还能一直坚持正义的画家。

秦尉被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曾遭劳教、冤狱九年 北京秦尉再被警察劫入看守所》、《北京画家陷冤狱提起申诉 律师会面受阻》、《海淀法院枉法裁判 秦尉家属要求放人》、《不为名利所动的教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1/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8095.html

2023-09-12:曾遭劳教、冤狱九年 北京秦尉再被警察劫入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九月七日十一点,北京海淀区画家秦尉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警察抢走他的电脑等私人物品。现秦尉被警察劫入海淀看守所关押。 法轮功学员秦尉,一九六一年出生,今年62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原是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的美术教师。他为人正直无私,乐于助人,是个大好人,也是一个求索真理的画家。 秦尉大学毕业后,到轻工业出版社工作,

2023-09-12: 曾遭劳教、冤狱九年 北京秦尉再被警察劫入看守所
二零二三年九月七日十一点,北京海淀区画家秦尉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警察抢走他的电脑等私人物品。现秦尉被警察劫入海淀看守所关押。

法轮功学员秦尉,一九六一年出生,今年62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原是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的美术教师。他为人正直无私,乐于助人,是个大好人,也是一个求索真理的画家。

秦尉大学毕业后,到轻工业出版社工作,可是,为了走上艺术之路,为能有更多时间创作画作,一年多以后,他自己调到八一中学当了美术教师,可以在寒暑假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画画。后来,秦尉得遇法轮大法,一口气读完《转法轮》,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境界得到升华,开始了他的修炼之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大法后,秦尉遭到非法拘留、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等迫害。

曾被非法判刑两年半

秦尉信仰真、善、忍,他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为了让被欺骗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为了让百姓不再被江泽民犯罪集团欺骗,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秦尉去海淀区世纪城一个公园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发到曙光派出所一名便衣手上,被其绑架到派出所,后被转到海淀看守所。曙光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中午劫持秦尉回家、非法抄家。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北京市检察院一分院通知秦尉的律师,秦尉已被非法批捕,案子已经回到海淀公安分局。公、检、法继续暗箱操作,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律师给海淀区检察院负责构陷秦尉案子的检察官孔涵打电话,得知秦尉被构陷到海淀区法院了。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秦尉被海淀区法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秦尉遭海淀区法院非法开庭,他被枉判两年半。秦尉及家属上诉。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经过二审,法官相阳宣读了刑事裁定书,秦尉被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秦尉冤狱期满后,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寄出了举报信,举报北京前进监狱监狱长刘光辉、监区长三监区监区长柳钢、三监区中队长姚一平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犯罪事实。有关部门已签收了他的举报信。

可是,二零二三年九月七日,秦尉再次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目前已被非法关押五天。

曾两次被非法劳教 在前进监狱遭冤狱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除夕,秦尉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五十天。二零零零年三月,秦尉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秦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饱受恶警酷刑毒打、脸部被电烂、连续剥夺睡眠二十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四年,秦尉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五个月,其中有一种酷刑是闻所未闻的: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五个月中,天天如此。很快,秦尉的心脏就出现了各种症状:早搏、停跳、间歇、心律不齐、房颤,等等。为了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中共警察干了日本侵略者和纳粹法西斯都没干过的事情。

二零零四年,秦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茶店前进监狱遭受长期奴役、体罚、虐待、暴力洗脑和关小屋等。

二零一二年十月,秦尉第六次被绑架、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坐了六个月的小板凳。

如今,中共邪党内忧外患不断,经济逐渐崩溃,天灾人祸频繁降临,这些都在警醒世人,天灭中共已到最后关头,也是参与迫害者最后觉醒、得救的机会。希望北京海淀与中国大陆所有相关的公检法人员记住这段话,就是二零二一年六月,秦尉对到家骚扰的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片警的正告:“人做了恶都有一笔账,谁都跑不了,而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轮佛法的人,就罪大如天,会殃及祖宗子孙的!”

秦尉被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北京画家陷冤狱提起申诉 律师会面受阻》、《海淀法院枉法裁判 秦尉家属要求放人》、《不为名利所动的教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2/曾遭劳教、冤狱九年-北京秦尉再被警察劫入看守所-465223.html

2023-04-29:北京海淀区秦尉在“4.25”期间受到片警多次骚扰 经了解确认,在“4.25”前后,海淀区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片警郭凤臣,前后三次奉领导指令前往法轮功学员秦尉在八一中学的家中拍照、骚扰,并且于晚间向其家中打电话骚扰。秦尉家人非常气愤,当面明确告诉他们不要打着执法名义违法犯罪、恶意破坏干扰人们正常和谐美好的家庭生活。家人每次都不让郭凤臣他们进门骚扰,并告知他们在干坏事时多为自己今后考虑,因为善恶有报。

2023-04-29: 北京海淀区秦尉在“4.25”期间受到片警多次骚扰
经了解确认,在“4.25”前后,海淀区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片警郭凤臣,前后三次奉领导指令前往法轮功学员秦尉在八一中学的家中拍照、骚扰,并且于晚间向其家中打电话骚扰。秦尉家人非常气愤,当面明确告诉他们不要打着执法名义违法犯罪、恶意破坏干扰人们正常和谐美好的家庭生活。家人每次都不让郭凤臣他们进门骚扰,并告知他们在干坏事时多为自己今后考虑,因为善恶有报。

据了解,郭凤臣当时对秦尉和家人态度还算平和,但问及是哪个领导让他来的,或是否接到了什么迫害法轮功的指示时,他都拒不回答。当告知他听从或执行领导的违法安排会伤害到他和他的家人时,他们好像不为所动。

郭凤臣已近退休之年,这种不给自己留退路,没有分辨善恶好坏能力的表现,很让人担心。

近期海淀区执法人员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或与北京市海淀区政法委及各区街道综治办等机构,对他们拟定的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安排有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9/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9341.html

2021-12-25:北京警察冬奥前“维稳” 骚扰大法弟子秦尉 12月21日下午3点,海淀公安分局国保处的两个警察( 姓郭、姓鄂 )在海淀西区派出所片警的陪同下,还有几个身份不明的人(可能是协警或便衣警察),找到大法弟子秦尉进行骚扰,并企图非法进入秦尉家,受到家属的阻拦,没让他们进门。 秦尉反复问他们这次来干什么,一开始他们不说。后来秦尉说,“你们是土匪吗?你们有法律授权的权力找我吗?”他们才问秦尉,“还炼不炼(法

2021-12-25: 北京警察冬奥前“维稳” 骚扰大法弟子秦尉
12月21日下午3点,海淀公安分局国保处的两个警察( 姓郭、姓鄂 )在海淀西区派出所片警的陪同下,还有几个身份不明的人(可能是协警或便衣警察),找到大法弟子秦尉进行骚扰,并企图非法进入秦尉家,受到家属的阻拦,没让他们进门。

秦尉反复问他们这次来干什么,一开始他们不说。后来秦尉说,“你们是土匪吗?你们有法律授权的权力找我吗?”他们才问秦尉,“还炼不炼(法轮功)?”秦尉回答:“炼。”他们问,“发东西吗?和谁有联系?”秦尉说:“这些问题不要问。”他们解释说上面就让问这三个内容,显得并不积极。

秦尉问他们,“是谁让你们来的?”他们推说是“工作”。问他们电话号码,也不说,还反过来说,“你们天天打几十个电话。”秦尉说,“和你们说最后一句话:你们执行错误的命令要承担法律责任的。”他们没说话,就走了。

他们跟家属说,此次是为北京冬奥会的维稳而来。这些基层公安人员在无知的惯性下,还在被动的执行着上级指派的、剥夺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侵犯天赋人权的任务,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是在执法犯法,是在犯罪,对自己有多么危险!看得出来,他们并没有理解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给他们打真相电话,是在从根本上挽救他们。

这些基层警察真该醒醒了,真该用心听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了,立即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摆脱共产邪灵的操控,在清算和大淘汰到来之前,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时间转瞬即逝,历史给予自新的机会不多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5/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94.html

2021-06-29: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举报前进监狱参与迫害人员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给秦尉及其家属邮寄了一封公开信,说是全国政法系统开展“开门整顿”活动,可向中共北京市委第九指导组或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举报公检法司内部的执法犯法人员”。 据此,秦尉于六月十五日寄出了举报信,举报北京前进监狱监狱长刘光辉、监区长三监区监区长柳钢、三监区中队长姚一平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犯罪事实。通过电话询问得知,有

2021-06-29: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举报前进监狱参与迫害人员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给秦尉及其家属邮寄了一封公开信,说是全国政法系统开展“开门整顿”活动,可向中共北京市委第九指导组或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举报公检法司内部的执法犯法人员”。

据此,秦尉于六月十五日寄出了举报信,举报北京前进监狱监狱长刘光辉、监区长三监区监区长柳钢、三监区中队长姚一平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犯罪事实。通过电话询问得知,有关部门已签收了他的举报信。

秦尉先生,是画家,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秦尉因向路人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被海淀区曙光派出所便衣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遭非法开庭并枉判两年半,上诉,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被北京第一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之后,秦尉被移送到北京朝阳区豆各庄北京市第二监狱;八月十九日转送北京前进监狱。

在三监区被酷刑迫害

二零一七年九月,秦尉在前进监狱三监区遭受了强制洗脑和各种酷刑迫害。在刘光辉的纵容、指使下,每天凌晨两~三点才让他睡觉,四点多就得起床,一个半月每天只许睡两、三个小时;还限制上厕所、限制喝水和卫生洗漱等。

包夹把一个凳子变成了酷刑工具,当秦尉闭眼时就用力打他的头和全身,摞脖子及上身,令他窒息,还抠他的眼睛。在后来的四天一秒钟也不让闭眼,在秦尉的身体已经很虚弱时,两个人故意拉着他在屋里跑。抢劫杀人犯包夹还长时间用手掐秦尉的后腰和手臂,造成多处瘀血乌紫肿块。

监区长柳刚亲自动手用辣椒水喷秦尉的脸。

被剥夺见驻检、见律师和申诉的权利

【事实一】 监狱长刘光辉:“我们依法迫害你”

秦尉申请见驻监狱检察院,要求请律师申诉,都被拒绝。

监区长柳刚关掉执法仪对他说:“习近平签署了一个针对法轮功的法律文件,根据这个文件,你的申诉权、见律师的权利或者生命健康权,或者见监狱驻检的权利都被剥夺了。”

秦尉问柳刚:“能不能给我看一下(文件)?”柳刚说:这文件得到一定级别,他自己也就是看了一下,不允许保留的。

秦尉说:“那么这个小屋就变成司法系统法外的不受监控、不受法律约束的特殊环境。”他们说:对。

秦尉问:“那么你们这里有24小时监控录像?”

他们说:“对,这个窑房的监控录像,监区有一个,监狱有一个能够实时看到你,清河分局能够实时看到你,北京市局能够实时看到,你在这受到的一切侵害,都是在各级司法系统实时监控下进行的,我们的工作是被习近平同意的。”

监狱长刘光辉到窑房(储藏室)来过两次,他指着秦尉对柳刚说:“我是监狱长,你们随时可以电他,我随时批准你们电他,这就叫依法迫害。”刘光辉又指着秦尉说:“我们依法迫害你。”

秦尉指出监狱警方执法犯法时,柳刚理直气壮的说:“以前说我迫害你们,我还有些不承认,但是这回你出去你要控告我,我承认,我确实执法犯法,这回我是真的违法迫害你了。”

秦尉说:“你不怕出去控告你吗?”柳刚笑着说:“我觉的共产党挺强大的,如果共产党很快就倒台我才不敢干这违法的事呢,早就干别的去了。”

【事实二】 监区长柳刚、姚一平:“实话告诉你,公检法是一伙的”

秦尉写申请要求见监狱驻检,三监区中队长姚一平说:“你反映什么事?”秦尉说:“反映监区非法剥夺我的诉讼权和见律师的权利。同时举报你在监狱内执法犯法迫害我的生命权和健康权。”监区长柳刚和姚一平都说:“不可能让你见,实话告诉你公检法是一伙的,就是让你见也没用。”

他们说:“这里24小时监控录像是从监区到北京市局六级管理,都能够实时看到这里发生的一切。你说你受到生命健康权和各种人权的侵害,这一切都是各级司法部门认可的,我们只是做这个具体工作。”

姚一平还说:“明白告诉你驻检和我们是一伙的。在储藏室里包夹对你实施的一切言行都是我指导他们干的,我负责。”

【事实三】 姚一平:“要想见律师,先写认罪书”

姚一平收走了秦尉写的所有申诉材料,不但没有按程序办理,反而耍无赖说,没有接到过申请文件。后来秦尉向姚一平要申请表格,他说:“不会让你见律师,要想见律师,你先写认罪书。”

秦尉说:“请律师就是申诉做无罪辩护。”姚一平说:“如果你不认罪,在前进监狱三监区你就享受不到一切法律权利及其他人身保护。”

秦尉说:“你这里是监管机构,怎么执法违法破坏合法程序,并让我自认罪哪?你们这里不是法庭。”姚一平说:“中国的监狱都这样,没有一个到这还不认罪的,你必须接受思想改造。”

后记:善恶有报已来到,如影随形

秦尉因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受到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残酷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二年,至今未见收敛,目前又搞什么“清零”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秦尉所在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派出所,一直裹挟其中。管片警察在上级的指使下,长期不断的上门骚扰威胁,如,片警郭凤臣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再次去秦尉家骚扰。当秦尉善意的指出他们在违法时,这些警察会说:“领导让我们干的事会是违法的吗?”“是江泽民让我做的。”秦尉告诫他们,人做了恶都有一笔账,谁都跑不了,而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轮佛法的人,就罪大如天,会殃及祖宗子孙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9/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举报前进监狱参与迫害人员-427540.html

2018-11-22: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于2018年11月17日结束2年半的黑狱,已经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7498.html

2018-11-22: 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于2018年11月17日结束2年半的黑狱,已经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7498.html

2017-11-13:北京市前進监狱违法阻止家属接见秦尉 自11月2日,北京市前進监狱违法阻挡秦尉的律师和秦尉见面商量申诉事宜,并以秦尉没有提出申诉的藉口回避问题。在家人直接说出:10月11日见到秦尉时,秦尉第一句话就是申诉。前進监狱的冯姓警察强硬态度,收走会见信函并无理拒绝律师的接见要求,仅仅丢下一句话:我做不了主。 2017年11月9日中午, 前進监狱第三监区姚姓警察给秦尉家人打来电话说: 秦尉最近在里面违反了

2017-11-13: 北京市前進监狱违法阻止家属接见秦尉
自11月2日,北京市前進监狱违法阻挡秦尉的律师和秦尉见面商量申诉事宜,并以秦尉没有提出申诉的藉口回避问题。在家人直接说出:10月11日见到秦尉时,秦尉第一句话就是申诉。前進监狱的冯姓警察强硬态度,收走会见信函并无理拒绝律师的接见要求,仅仅丢下一句话:我做不了主。

2017年11月9日中午, 前進监狱第三监区姚姓警察给秦尉家人打来电话说:
秦尉最近在里面违反了一些监狱规定,我们正式通知您停止他的家属接见,审批的时间是到明年一月份儿,就是一月份之前来不了了。他思想有一些变化,有可能有一些变动,如果有变动的话,我再通知你,没有通知的话,一月份儿之前来了也见不了。

秦尉家属问:他怎么了?他有甚么问题?他本来就是冤判進去的能有甚么问题呀?我给他找律师上次也没让我们见,那公民都有这个权利找律师,凭甚么不让我们见呀?他在里边提没提出来要申诉啊?

姚姓警察说:我现在我通知的是这个接见的问题。(不回答其他一切问题)

家属追问:凭甚么就不让见?你跟我说说他怎么了?他违反哪条法律了不让见?姚姓警察回答:违反的不是法律,违反的是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当中的一些条款。家属继续追问:甚么条款?他能违反甚么条款?姚姓警察不回答。

家属说你们不让见,我要申诉。姚姓警察:你如果有甚么疑议,可以书面材料寄到前進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29.html#171112234813-16

2017-11-05:北京画家陷冤狱提起申诉 律师会面受阻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被非法判刑二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前进监狱,他委托家属请律师提出申诉。十一月二日, 两位律师,在秦尉家人的陪同下,前往会见秦尉,却因秦尉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前进监狱拒绝。 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

2017-11-05: 北京画家陷冤狱提起申诉 律师会面受阻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被非法判刑二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前进监狱,他委托家属请律师提出申诉。十一月二日, 两位律师,在秦尉家人的陪同下,前往会见秦尉,却因秦尉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前进监狱拒绝。

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八日,秦尉因向路人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被海淀区曙光派出所便衣绑架,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维持北京海淀法院对秦尉两年半的冤判。之后,秦尉被移送到北京朝阳区豆各庄北京市第二监狱。

八月十七日,家人在第二监狱见到秦尉。他说这个地方是中转站,大约呆三个月,然后去茶淀。然而家人见过后两天,北京第二监狱就将秦尉转送北京前进监狱。

九月二十八日,秦尉家人联系前进监狱,问接见的事情,电话那边问:“是顽固的吧?”那边人回答:“是顽固的。”之后回复让家属等通知信。家属再问在哪个监区,回答在第三监区。

十月十一日,秦尉家人一直没有等到任何前进监狱的接见通知,家人更加担心秦尉的状况,直接前往监狱。拿号等待时,秦尉家人把给秦尉戴的眼镜交给出来接待的姚姓警察。他对秦尉家人说:提醒你一下,不管你们亲人怎么看秦尉,接见时,别说不利于秦尉“改造”的话,不然下次或一段时间就会停止接见。家人问,法律方面的可以说吧?他问哪些方面的,家人说比如申诉什么的。他说:我建议你不要说。重复了两遍。

接见时,秦尉第一句话就问自己申诉的事情。家人告诉他已经聘请了律师,让他记住律师姓名。家人告诉秦尉,让他从监狱里面要求委托家人聘好的律师,律师就可以从外面去会见他。秦尉说他已经快写好申诉了,这里不像北京第二监狱那样随便让你写。

家人得知给秦尉的两封信,他都没有收到,他也不能往外寄信。秦尉无奈的说,这里的情况你可能不知道。

家人告诉秦尉说:查了法律条文,你们在里面可以往上级单位寄信,他们无权拆看,他点头。

十一月二日,秦尉家人陪同两位律师前往前进监狱。上午十点多,到达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办好了会见信,然后直奔前进监狱。

接待人员问是什么案子,律师说,就是一般的案子,对方又追问什么罪,梁律说“破坏法律实施”,对方看了会见信,知道是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案子,就说得上级决定,就打了好几个电话,层层上报、等待。在等待过程中,值班人说秦尉属于没写“揭批”的,思想没“改造”。秦尉家属说:真善忍有什么错?人家思想里想什么都不允许?他说:这里不就是改造思想的地方吗!法轮功违法。家人说共产党那么多贪官,两个军委副主席、前政法委书记都是罪犯,要说违法要说邪,这不就是最邪的吗!他带着威胁意味的说:你别在这里宣传法轮功,否则的话你们别想会见,你也该去哪去哪。

直等到十一点四十左右,来了一位冯姓警察,应该是监狱610人员,拿了会见信就走了。家人和律师又等到快十二点了,冯回来了,一进门直接冲着家属走过来,盯着家属,恶狠狠地问:你对法轮功什么态度?家属淡然的看着他说:我什么态度有什么关系,今天是律师会见,又不是我会见。他又更恶毒的眼神盯紧家属问:你怎么看法轮功?家属面带笑容,正视他说:“一炼法轮功身体就好了,可以祛病健身,发生在我身边的真事太多了,都是亲眼所见;法轮功还要求做好人,教人向善,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家属说到这里,冯姓警察又突然转身问律师:你们怎么看法轮功?律师说我们就是律师,按法律程序办案。

姓冯的这时仿佛“正式宣布”一样说:秦尉在里面没提出要申诉,所以不能会见。律师说:家属也可以委托我们进行申诉。冯姓警察说不行。秦尉家属说:秦尉肯定提出申诉了,因为上次我接见时,他第一句话就是让我请律师,我说律师已经请好了,他记住了律师名字,说肯定会马上提出申诉。冯姓警察矢口否认,咬定秦尉没提出申诉。家属说:你问他了吗?你怎么知道他没提出来?我们知道需要从里面提出来,所以才等到现在,不然我们早就请律师过来了。是不是你们不让他提?冯冷冷说:你要这样说,我们就没办法聊天了。

接着,冯姓警察又说律师开的证明不行,需要“反×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办公室的证明。家属问是不是610?冯说“反×教”办公室(可以看出他忌讳承认610的说法)。律师问:是不是我们开出了证明,就可以见了?冯不置可否。律师接着说:你明明知道不会给我们开。家属说:我们开车二个多小时,大老远的路程,你给我们指条明路,我们怎么就可以会见了?冯说:我做不了主。

家人问冯:你也是这里的老人了,你认识秦尉吧?多好的一个人啊,多老实啊。冯随即走出了房间。在外面律师接着向冯要我们的会见证明,冯说他们收了,因为是给他们看的证明。冯对家属说:我认识秦尉,我还去过你们家呢。(上次秦尉在茶淀遭迫害时,他们为了用亲情“转化”秦尉,去家里给秦尉妈妈录像)家属说:哦,那次你也去了?我妈现在八十多岁了,天天在家想儿子。

律师接着去司法局解决会面事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北京画家陷冤狱提起申诉-律师会面受阻-356358.html

2017-09-04:北京画家秦尉被劫持入狱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于2017年8月17日被移送监狱。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南豆各庄甲1号,北京市第二监狱第8监区。此监区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秦尉在海淀看守所已经对非法判决进行了申诉。

2017-09-04: 北京画家秦尉被劫持入狱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于2017年8月17日被移送监狱。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南豆各庄甲1号,北京市第二监狱第8监区。此监区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区。秦尉在海淀看守所已经对非法判决进行了申诉。

2017-07-15:北京秦尉案 一中院二审维持冤判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八日,北京大法弟子秦尉因向路人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而被北京海淀区曙光派出所便衣张红志绑架至今,时间近一年两个月。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北京第一中级法院书记员打电话给秦尉的律师,告知次日宣告判决结果。 七月十一日上午家属联系上法官相阳要求旁听,十点三十左右秦尉案二审开庭,秦尉的家属和朋友旁听。家属问坐在审判长位置上法官:“你是不是相阳法官?

2017-07-15: 北京秦尉案 一中院二审维持冤判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八日,北京大法弟子秦尉因向路人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而被北京海淀区曙光派出所便衣张红志绑架至今,时间近一年两个月。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北京第一中级法院书记员打电话给秦尉的律师,告知次日宣告判决结果。

七月十一日上午家属联系上法官相阳要求旁听,十点三十左右秦尉案二审开庭,秦尉的家属和朋友旁听。家属问坐在审判长位置上法官:“你是不是相阳法官?”他说:“我就是”。紧接着他宣布法庭纪律,不许说话,手机静音。旁边坐着的是法官助理邓飞。

几分钟后秦尉被三个警察架着进来,朋友叫了一声秦尉,他回头微笑着点头,面容祥和,然后被架到庭中央位置面对法官站立,背对着参加旁听的亲友。从背后看秦尉,脚上穿着一双带着小娃娃、花里胡哨显然是女性穿的拖鞋,戴着手铐和软脚镣。上身穿着看守所马甲,下面着黑色七分裤,整个形象家人看着心酸。

法官相阳宣读了刑事裁定书,二审维持原判。二审主审法官孙庆宏在明知秦尉无罪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罔顾法律和秦尉无罪以及海淀曙光派出所张红志、海淀检察院孔涵、海淀法院吕海菲枉法的事实,延续了对秦尉的迫害,依然枉法坚持判决秦尉两年半。

秦尉一直站在那里。亲友看到他被两边警察架着,似乎站立不稳,微微颤抖。家人不知秦尉这期间受到过什么身心的摧残,难以置信的看着一年多未见的秦尉,从精神饱满、气质朗朗到今天的微显老态。

宣读完裁定书后,秦尉立即被警察架走,家属追出去叫声秦尉,几个警察和秦尉一起回过头,然后警察立即把秦尉架走,家属难过的追着说:秦尉你要保重自己。

家属回到法庭,对法官相阳说:今天我非常失望,太失望了!你不是有判案空间吗? 相阳说:我没有。相阳又说:我也做不了主,又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家属说:我太替你悲哀了!太替你难过了! 相阳说:你不用替我悲哀,我是依法判案。 家属告诉他:你们是违法判案!你依的不是法律,只是某个人的意志。 相阳表示:本来都可以不让家属来,直接就判了的。

助理法官邓飞拿过来刑事裁定书,让家属签字取走。悲痛中的家属向他们说:你们这样迫害好人会遭报的!

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刑事裁定书上,审判长是孙庆宏,代理审判员:相阳,第二代理审判员:张干雷,法官助理:邓飞,书记员:王婧妍

秦尉律师辩护词指出:

一审阶段程序违法。侦查阶段认定秦尉散发的一本《九评共产党》是法轮功宣传品,是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认定,具体是孙姓等两名警察认定。违背应有独立第三方鉴定的法律规定及原则。因为海淀分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就是本案的侦查机关,与本案有利害关系。

一审法院认定事实错误。宗教无所谓正邪,世俗政权无权评价宗教。政教分离是正常社会的基本原则。

一审法院适用法律错误。两高的司法解释与宪法相冲突。两高的司法解释是为权利背书的结果,与宪法规定的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想冲突。……国际人权宣言第十九条:“人人有权享有主张和发表意见的自由:此项权利包括有持有主张而不受干涉的自由,和通过任何媒介和不论国界寻求、接受和传播消息和思想的自由”。国际人权宣言作为联合国最重要的人权文件,是世界各国遵循的普世价值,如果认为宪法和世界人权宣言是符合的,那么两高的司法解释就是违宪的:如果认为两高司法解释是符合宪法的,那么宪法就是与世界普世价值背离的。

一审法院的判决把宪法推到了忤逆普世价值的绝境。

评价一个执政党是宪法保障的公民权利。不管是正面的评价还是负面的评价,还是不正确的论述,都是公民言论自由,这也是言论自由的本意。批评不自由,赞美无意义。

回归常识,散发一本册子被判两年半,是不正常的,是恐怖行为。从本案中张红志收到一本小册子就举报拽住秦尉不让走,就可以看出,社会部分人对法轮功敏感到何种地步,这是一个悲剧。污蔑法轮功有病不看病和自焚轻生,法轮功辩解该炼功炼功该看病看病,佛家戒律不杀生连只虫子都不杀,自焚轻生何来?社会已经偏见至此,还不允许辩白,天理何在?往人家身上泼污水,还不允许人家擦?

传播教义也好,自我辩白也好,政治表达也好,都是公民言论自由,都无涉犯罪。

司法是人权保卫者,不应成为人权迫害者。秦尉是一个善良的公民,发表自己的言论是宪法权利,不管是正确的言论还是错误的言论都应当自由表达。社会进步需要这样敢于表达的公民,这是一个社会健康发展的条件,否则,万马齐喑,社会不是沉沦了吗?有担当敢于报答的人是社会的希望。律师会见秦尉,认为秦尉是一个简单纯净的人。秦尉从一个才华横溢的画家,因为信仰而受到迫害成为“五无人员”,即无医保、无工龄、无工资、五退休金、五住房基金,秦尉以叫人绘画维持生计,以自己的绘画水平按市场价收费他收入会很多,但他不增加学生或家长负担,坚持每节课五十元的低标准收费。秦尉就是一位阻挡社会道德沦丧的螳臂挡车者。

应以历史地眼光对待信仰案件。历史上出现很多迫害人权的事件,为后人所惊醒和铭记。四十九年以后,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思想改造、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很多政治运动在当时都是执行“政治正确”的行凶者,有良知者已经在深深忏悔,无良知者的灵魂永远被钉上罪恶的铭牌。回归常识,坚持理性,尊重人权,自然正义作为星夜里的北斗星指引,司法才不至于奔上歧途。

秦尉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5/北京秦尉案-一中院二审维持冤判-351102.html

2017-06-15:秦尉84岁老母亲病痛中苦盼儿子回家 北京法轮功学员、画家秦尉2015年5月18日赠送《九评》一书,而被枉判二年半,秦母年初得知这个消息后,人的精神垮了下来,原本脆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老人正在遭受身心的双重痛苦,更是思念儿子。这些天时常会说想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儿子,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见到儿子,太痛苦了不想活了。家人知道她的痛苦更多的是心痛。 秦尉是个孝子,是他84岁老母亲的精神寄托和生

2017-06-15: 秦尉84岁老母亲病痛中苦盼儿子回家
北京法轮功学员、画家秦尉2015年5月18日赠送《九评》一书,而被枉判二年半,秦母年初得知这个消息后,人的精神垮了下来,原本脆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老人正在遭受身心的双重痛苦,更是思念儿子。这些天时常会说想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儿子,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见到儿子,太痛苦了不想活了。家人知道她的痛苦更多的是心痛。

秦尉是个孝子,是他84岁老母亲的精神寄托和生活依赖。秦尉在家时每晚都要居住母亲家中陪护,白天时而还要陪母亲去医院看病拿药,秦母会时常坐在家门楼下漫步等儿子回家。

秦尉,至今已经被非法羁押一年有余,84岁的老母每日隐忍思子苦痛。因为秦尉的母亲骨质疏松非常严重,医生说她全身的骨头跟炉灰似的不能碰,甚至坐车颠簸或者手拿稍微沉一点的东西都会导致骨折。

近半个月来,秦尉的母亲腰部开始剧痛,骨质疏松的病症就是全身骨头剧痛,已经卧床不起了,稍微动一下身体就疼的大喊出声。因为她身体经不住移动带来的伤痛,不敢去医院检查,不知道有多少处骨折。现在只能带着纸尿裤平躺,需要有人全天陪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7-06-08:一个求索真理的画家 秦尉的律师说:他是一个简单纯净的人,是一位阻挡社会道德沦丧的螳臂挡车者。 端午节前,秦尉的家人向法官邮寄信件,讲述秦尉求索真理的历程。请法官明辨是非曲直,释放秦尉。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一九六一年出生,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对艺术有着骨子里的追求和热爱,在美院读书时,他如饥似渴地吸收人类的艺术养分,经常早上三点起床,坐到学校食堂门口路灯下看书,冬天感觉不到寒冷,夏天忘

2017-06-08: 一个求索真理的画家
秦尉的律师说:他是一个简单纯净的人,是一位阻挡社会道德沦丧的螳臂挡车者。

端午节前,秦尉的家人向法官邮寄信件,讲述秦尉求索真理的历程。请法官明辨是非曲直,释放秦尉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一九六一年出生,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对艺术有着骨子里的追求和热爱,在美院读书时,他如饥似渴地吸收人类的艺术养分,经常早上三点起床,坐到学校食堂门口路灯下看书,冬天感觉不到寒冷,夏天忘记蚊虫的叮咬……因为生于一九六一年,刚懂事的年代里赶上文革,文化被打砸抢一片荒漠,根本没有书可看,他的艺术心田里干涸枯萎,一旦走进艺术殿堂,就如被清泉灌溉着,怎能不如饥似渴! 这期间,他除了鉴赏到古今中外艺术作品外,还阅读了大量哲学著作,他的思想迅速的成长起来。

大学毕业后,他被轻工业出版社要走,因为他的专业是室内设计,单位希望他能够引进编辑一些国外的专业图书。单位待遇很好,几乎每天都发福利。单位承诺给他破例分房子、送他去日本学习等等,一般人就会很满足了。可是秦尉考进美院只是为了走上艺术之路,他要画画,他生命中已经蕴蓄了二十几年的艺术能量要喷发。他没有按部就班去上班,而是花大量时间在家里画画。为能有更多时间创作画作,一年多以后,他自己调到八一中学当了美术教师,因为当老师有寒暑假,可以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画画。

除了上课,秦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画画,有时周末早晨走进画室,第二天早上才出来,出来之前,却经常把所画的不甚满意的画作毁掉。他处于一种忘我的创作状态之中。

秦尉的作品有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一位老师去找秦尉,刚刚打开画室门,被迎面画作震得大叫一声转身就跑!

这时的秦尉正准备去德国办画展,他已经创作了一百多幅大型油画,被画界同仁们所肯定,说:一旦拿到国际上应该会引起震动。当时有个朋友拿来几幅作品说在秦尉的画展旁边搭车参展,而如今,这个朋友早已是千万身家了。

就在秦尉参展前夕,他得遇法轮大法。一口气读完《转法轮》,顿觉沐浴在圣洁的法光之中、全身心得到清洗净化,如重生一般,他明白了人生的全部意义。他就这样得到了人所能想象到和想象不到的最最美妙的生命大礼。人世间没有任何东西可与之相比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朝闻道,夕死可矣”吧!

伴随着的是他精神境界的迅速升华,他从新审视那些如数家珍的古今中外艺术作品,对其艺术价值一目了然,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再回头看自己的作品,发现虽然表面看起来很精彩,但用升华上来的道德水准衡量却全部黯然失色,并不能带给人类精神以崇高的正的能量和启迪。于是,毫不犹豫地取消画展并全部付之一炬。

秦尉开始了通往宇宙真理的修炼之路。这条道路充满艰辛和苦难,秦尉为了维护信仰自由的权利、为了把自己感受到的这份无与伦比的美好传递给世人、为了同胞们不被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倦地讲述着法轮功真相。

他被一次次迫害,依然矢志不渝。先后八次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在监狱里十多年,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受尽非人的折磨和酷刑。曾经被绑在床板上六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得窒息,曾经三十天不让睡觉最后出现幻觉,曾经五个月里每天夜里刚睡着就被警察以一种尖利噪音反复吵醒刺激神经,心脏很快出现早搏房颤被折磨得面容苍老憔悴,曾经长期被关黑屋坐小板凳、曾经被强制在酷暑烈日下做奴工每天只给一杯水喝……然而他已经知道了宇宙真理,他怎能违心地欺骗自己和世人呢?他明明知道法轮大法是来救度世人、用真善忍来挽救败坏了的人类道德的,怎么能允许被造谣栽赃污蔑而不管呢?他作为大法弟子不去把真相讲给世人谁去讲呢?

特别是当他明白善恶有报、物极必反的天理之后,更为那些被江泽民欺骗绑架、被动参与迫害修炼者的公检法司人员忧心,他不能沉浸于个人修炼圆满的小我之中,内心的慈悲善良和责任感让他不能眼看着这些生命自己毁灭自己而不去劝阻,这就是他一次次讲真相一次次被绑架迫害而仍然无怨无恨的真正原因。当今中国社会大面积的道德沦丧,贪官遍地,空气污染、水土毒变,如果不是在高德大法中修炼明晓了人生的真谛以及世人败坏后的危机,有谁会舍弃自己的一切,不顾自己的身家性命持续十八年之久去苦口婆心劝善那些污蔑自己、迫害自己的人呢?

秦尉因为被迫害判刑,早已失去工作,是没有任何收入的“五无”人员,他靠教孩子绘画维持生计。即使这样,他坚持最低收费,每小时只收五十元人民币。每次上课二小时,孩子们不愿走,经常多上一个小时,可秦尉只收二小时的钱,从不多收一分钱。有一次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非常感激秦尉,过年给他带来一些水果,秦尉再三推辞不行,就坚决不收当天的学费,家长是又心疼又感动,以后再也不敢送礼物了。

修炼前秦尉只把当美术教师作为谋生手段,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画画上;修炼后,他尽心尽力教好学生,无私的把自己的全部领悟传授给孩子,用自己的深厚艺术造诣和智慧点拨他们,使不少孩子顺利考进目标院校,走上艺术之路。对那些家长期望值很高却缺少绘画天分的孩子,几次课后,秦尉往往委婉劝阻家长帮助孩子选择其它的兴趣,不再约课了。就是这样,即便是在生活很困难的情况下,秦尉也不会违背良心挣钱。有时一个习作需要画好几个小时,他就把要点都讲清楚让孩子回家去画,不占用上课时间也就不用付费了。

这就是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胸怀和境界。历史上的耶稣自己被钉在十字架上而为世人解脱苦难,释迦牟尼放弃王位去苦修证得度人佛法,作为同时代的人,难道不应该明辨真正的善恶吗?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秦尉只是把一本《九评共产党》赠送给路人又被一审冤判二年半,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了。

我们相信明白真相后的世人会站在法律公正和道德良知的角度,行使法律抑恶扬善的天职,纠正对秦尉的冤判,让他早日回家团聚。秦尉八十四岁的病弱老母望眼欲穿,妻儿亲朋翘首以盼。

我们相信通过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十八年的讲清真相,这个迫害善良好人、欺骗毒害世人的噩梦终将结束,中国的法治建设也会在越来越多坚守良知的司法人努力下逐步健全,恢复法律应有的庄严与正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一个求索真理的画家-349311.html

2017-05-12:海淀法院枉法裁判 秦尉家属要求放人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秦尉遭非法开庭并枉判两年半,秦尉本人及家属立即要求上诉,但上诉书递交之后,案件至今也没有送达北京第一中级法院。 后得知海淀法院将秦尉案件滞留,并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下旬不断电话联系律师,要求把判决书送回海淀法院,说上面有问题需要修改,律师问及具体问题却不答复。律师和家属拒绝送回判决书,家属要求法官面谈被拒。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秦尉家属跟

2017-05-12:海淀法院枉法裁判 秦尉家属要求放人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秦尉遭非法开庭并枉判两年半,秦尉本人及家属立即要求上诉,但上诉书递交之后,案件至今也没有送达北京第一中级法院。
后得知海淀法院将秦尉案件滞留,并于二零一七年三月下旬不断电话联系律师,要求把判决书送回海淀法院,说上面有问题需要修改,律师问及具体问题却不答复。律师和家属拒绝送回判决书,家属要求法官面谈被拒。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秦尉家属跟海淀区法院刑一庭法官吕海菲通电话。家属问秦尉案情进展,吕海菲说判决书还没有生效,让家属找一中院二审法官,并说法院有专门的转案人员负责,现在在哪她也不知道。秦尉家属要求与吕海菲见面,吕海菲说不允许。当家属说到控告,吕海菲说控告她没用,判决也不是她一个人能定的,三个人签字,而且案子也向法院院长等领导做了汇报。

四月二十八日,律师得知案子没有到一中院。五月二日,秦尉家属到海淀法院了解秦尉案件情况,被告知案子现在还在海淀山后法庭,并且给了吕海菲和另一个姓李的助手电话,吕海菲的电话没人接,拨通了李姓助手的电话。

李姓助手对秦尉家属说案子在她手里,因为要(在判决书上)加一句话,不是什么原则性的话,让家属把判决书给他们送过去,他们修改后尽快送一中院。家属问加什么话,李姓助手说她手里案子多,记不清了。家属强调说:法庭上我们旁听,听得明明白白,秦尉应该无罪当庭释放。李姓助手仍托辞法庭判案是根据证据和法律。家属据理力争说:“你们所有证据无效,所有指控都与本案无关,你们判他二年半,也不告诉我判决书错在哪里就让我去送。”

李姓助手只得说:“判决书就加一句话:并处罚金。”

秦尉家属说:“我们本身就不认可判决,是你们强加给我们的。还要罚金,还有天理吗?”

李姓助手自知理亏,推卸责任说:要不然问问吕海菲,不加也行,赶紧送一中院。最后李姓助手让秦尉家属联系吕海菲。

秦尉家属随后再次给吕海菲打电话,一直没人接。

秦尉辩护律师说,附加刑,根本不用收判决书。那么为何海淀法院一再坚持索回秦尉的判决书?

律师表示,现在海淀法院也是两难,秦尉的案子,警察有冒功之嫌。海淀检察院起诉、庭审自相矛盾,程序无法弥补,法院判决没能自圆。法庭长、院长、检察长看出问题,怕被错案追究。

秦尉家属表示,如果海淀法院不纠正对秦尉的错案判决,依据公检法人员办案终身负责制,家属会进一步走申诉程序从法律途径控告责任人吕海菲,并追究到底。

关于秦尉被绑架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报道《北京画家秦尉被警察劫持 至今下落不明(图)》,《程序违法证据无效 律师要求释放秦尉(图)》《北京公检法陷害无辜 秦尉及亲属上诉和控告》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2/海淀法院枉法裁判-秦尉家属要求放人-347681.html

2017-04-21:北京秦尉遭非法判刑 家属控告法院 二零一七年三月下旬,北京海淀区法院电话秦尉的律师,让律师和家属的判决书交回法院。此后一直问律师要判决书,说是上面有错误需要修改。 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秦尉遭非法开庭并枉判两年半后,秦尉的家属和亲朋好友开始多方控告公检法的诸多违法行为。同时间,律师也控告他们程序违法,律师说:他们退补没有新证据就应该放人,但他们没放人就是有失误。目前秦尉的案子还在海淀法院,秦尉

2017-04-21:北京秦尉遭非法判刑 家属控告法院
二零一七年三月下旬,北京海淀区法院电话秦尉的律师,让律师和家属的判决书交回法院。此后一直问律师要判决书,说是上面有错误需要修改。

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秦尉遭非法开庭并枉判两年半后,秦尉的家属和亲朋好友开始多方控告公检法的诸多违法行为。同时间,律师也控告他们程序违法,律师说:他们退补没有新证据就应该放人,但他们没放人就是有失误。目前秦尉的案子还在海淀法院,秦尉家属再次控告其“不作为”。


秦尉

控告事项:
1、非法绑架秦尉
2、非法起诉庭审秦尉
3、办理被告人上诉案件渎职不作为。

控告依据: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秦尉在海淀区向路人——便衣警察张红志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他当即打电话恶意举报秦尉,将其绑架到曙光派出所。

七月十一日案件被移交到海淀检察院,负责案件的检察官为公诉处孔涵。八月二十二日检察院因证据不足退回补充侦察,海淀公安局并没有补充侦察,也没有发现与本案有关的新证据,只是把秦尉以前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证明当成补充证据,交给检察院。九月中旬,公诉人孔涵在没有发现任何新证据的情况下,原本应该释放秦尉,却继续枉法将案件转到海淀法院。九月二十八日下午,海淀法院向秦尉本人宣读起诉书,秦尉拒绝签字。十二月二日上午秦尉遭非法开庭审理,负责庭审的法官是吕海菲。

办理上诉等过程中,存在法律程序上违法、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罪名无法律依据不能成立、渎职等多处违法:

1、举报人身份不明,海淀分局违法立案

举报秦尉的张红志身份不明且前后矛盾。在举报人处,他的身份是“群众举报”。 群众举报应有此群众的各项身份信息,但案卷中没有提供张红志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等内容。并且群众举报无权扣押当事人,而当时秦尉被张红志强行扣押。

在另一份文件中,张红志却以警察身份出现。举报人如果是公安在执行工作中发现,应当场亮明身份。但是在抓捕现场他穿便衣,且没有出示警察身份证明。

法庭上秦尉律师多次要求明确张红志的确切身份,法庭始终置之不理。公安的举报人身份不明,海淀分局便涉嫌违法立案,就是公安在欺骗法院。这就构成对秦尉的抓捕本身已涉嫌程序违法,此后对秦尉的一切处理都不能成立。

2、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海淀检察院违法起诉

检察院将案卷退回海淀公安补充侦察,说明案子本身就是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从案卷上看,退补后,海淀公安局并没有提供补充侦查新证据,竟以秦尉曾经被非法劳教和判刑为由充当新证据提交检察院。在这种没有新证据情况下,海淀检察院孔涵仍将秦尉起诉到法院。没补充证据仍起诉,就是检察院在欺骗法院。海淀检察院孔涵是在违法起诉秦尉

3、公诉人伪造证据,涉嫌伪证罪

公诉人孔涵在庭审阶段突然举出所谓新证据,即《九评共产党》扉页和宣传材料,被秦尉当庭揭穿是伪造的证据。这些“证据”在案卷及退补后的补充案卷中都未出现过,在对秦尉家非法抄家的物品清单中也不存在。这显然是为构陷、冤判秦尉,临时拼凑的假证据。公诉人涉嫌伪证罪。

4、不顾劳教制度废除的事实,企图枉法重判

公诉人孔涵的另一证据是秦尉以前因为坚持信仰而受到劳教和大刑迫害,提出给秦尉扣上累犯身份,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重刑。

非法庭审一开始,当法官吕海菲问到秦尉是否有前科时,秦尉说:“我有过被非法迫害的经历,不是前科,那是非法迫害。那时法院不让请律师,就(私下)判了”。法官听后无语。

秦尉最后一次遭非法劳教是在二零一二年, 二零一三年中国废除了劳教制度,秦尉提前走出劳教所。劳教制度严重违宪,最终在中国废止。以被劳教作为累犯的证据是根本站不住脚的。对此,吕海菲法官都不得不承认“秦尉不是累犯!”

孔涵作为执法者,不顾废除劳教制度的事实,企图以此构陷、冤判秦尉,涉嫌徇私枉法罪。

5、诱导亲人举证,违背公序良俗

公诉人孔涵把警察去秦尉家抄家时顺便问其儿子秦尉是否炼法轮功、其儿子做的肯定回答作为所谓口供,当成定罪依据。秦尉的儿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当成指证自己亲爹的证人,并因此不能参加旁听,不能见到已经半年没见的父亲。这是违背公序良俗的非常不道德的行为,是非法证据,应予以排除。

6、限制旁听,海淀法院违法开庭

开庭一周前,控告人向海淀法院递交了要求换大法庭的申请,但海淀法院拒绝调换。庭审的法庭非常小,旁听席上仅设了三个座位,仅允许三位亲友进去旁听。庭审人员的席位压倒性多于旁听席位,占了法庭的大部份空间。

海淀法院表面上说公开审理,私下有意安排小法庭,变相拒绝公众旁听,完全违背司法公正、信息公开的原则。

7、所有证据与罪名无关联性,仍非法判刑

从法律上能够代表国家的机构只能够是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国务院,其他任何个人和机构均无权代表。我国立法法第八条规定:犯罪和刑罚只能够由法律规定,也就是说对于决定一个公民是否犯罪和处以刑罚的只能够由全国人大制定的法律规定。

一九九九年前后江泽民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和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人民日报》发表的特约评论员文章点名法轮功是×教,那只是个人的观点,不是国家规定,更不是法律。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有中共中央、民政部、公安部、文化部、共青团、人事部、体育部、教育部、全国妇联等部门发文并点名法轮功是×教,但那同样不是国家规定,因而也不可能作为刑罚依据,把它们当作国家规定和法律来执行,违反了《立法法》第八条规定和《刑事诉讼法》第九十六条。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五年,公安部两次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其中没有法轮功。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司法解释》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生效,其中未有提到“法轮功”三个字,依据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原则,法轮功信仰不能因此而入罪。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本身并无任何立法权限,相隔多年的两次司法解释算不上是国家规定,仅仅只是两院个别主要领导的个人意志,冠以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名号,该通知的出台既不符合法定程序也不符合两院的身份,因而是违法的。

法律必须是明确的、具体的。秦尉的辩护律师指出,指证当事人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却说不出秦尉修炼法轮功究竟具体破坏了什么法律,这个法律叫什么名称,其中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哪一项?对秦尉的指控既没有事实依据也没有法律依据,所有证据均与本案罪名无关,法庭应无罪释放秦尉。当庭,公诉人提不出任何反驳意见。

通常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者是掌握一定公权力的人,一般是职务犯罪。上面几名被控告人对秦尉的抓捕和庭审是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

8、海淀区人民法院吕海菲,构成渎职

十二月二日庭审时,秦尉的律师告知以上七条违法时,法院不作为依然枉判秦尉

海淀区人民法院吕海菲本应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无罪释放秦尉,但依然冤判秦尉,涉嫌严重渎职,损害了被告人秦尉的合法权益。

被控告人:

1、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 警察:张红志010-88872040,
副所长:王剑010-88872040,
警长:杨金龙 010-82588900
2、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副局长:王身宇,010-82588036 010-82519045 010-82519110
预审:刘佳音 010-82587500、010-82587485
3、北京市海淀检察院:孔涵 010-59554943
4、北京市海淀法院:吕海菲 010-626970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北京秦尉遭非法判刑-家属控告法院-345921.html

2016-12-30:北京公检法陷害无辜 秦尉及亲属上诉和控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距离秦尉被构陷案开庭审理仅十三天,身陷囹圄的秦尉和切盼他回家的亲人,等来的却是一纸冷酷的判决书,非法判处他两年六个月的刑期。秦尉表示,此判决是荒谬的,没有法律依据,根本不能说服他,不能认可!他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秦尉的家人也表示对判决结果完全不能接受,指出,庭审中两位律师分别从罪名不成立、证据无效的角度,有理有据

2016-12-30:北京公检法陷害无辜 秦尉及亲属上诉和控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距离秦尉被构陷案开庭审理仅十三天,身陷囹圄的秦尉和切盼他回家的亲人,等来的却是一纸冷酷的判决书,非法判处他两年六个月的刑期。秦尉表示,此判决是荒谬的,没有法律依据,根本不能说服他,不能认可!他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秦尉的家人也表示对判决结果完全不能接受,指出,庭审中两位律师分别从罪名不成立、证据无效的角度,有理有据地驳斥了公诉人提出的所有指控,指出了从抓捕、立案到公诉整个办案过程的各个环节都存在着程序违法。当庭,公诉人和法官并未提出异议。那么,对于一个公民,可以在没有一条法律依据和犯罪证据的前提下任意判刑吗?法庭这样诬陷、枉判无罪的善良公民,国家的司法如何能够立信于民?难道等同于儿戏吗?

日前,秦尉亲属向北京市检察院正式递交了刑事控告书,控告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海淀区检察院检察官孔涵、海淀区法院法官吕海菲,要求依法追究其涉嫌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伪证罪、渎职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非法枉判罪等刑事责任;要求立即无罪释放秦尉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秦尉在海淀区世纪公园内向一位路人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这个人恰巧是穿着便衣的警察张红志,他当即打电话恶意举报秦尉,将其绑架到曙光派出所。七月十一日构陷他的案件被移交到海淀检察院,负责案件的检察官为公诉处孔涵。八月二十二日检察院因证据不足退回补充侦察,海淀公安局并没有补充侦察,也没有发现与本案有关的新证据,只是把秦尉以前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证明当成补充证据,交给检察院。九月中旬,公诉人孔涵在没有发现任何新证据的情况下,将案件转到海淀法院。

九月二十八日下午,海淀法院向秦尉本人宣读起诉书,秦尉拒绝签字。十二月二日上午秦尉遭构陷案非法开庭审理,负责庭审的法官是吕海菲。

秦尉的辩护律师和亲朋好友指出,海淀区公安分局、海淀区检察院、海淀区法院在抓捕、关押、审理、判决秦尉一案的整个过程中,存在法律程序上完全违法、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罪名无法律依据不能成立等多处违法:

1、举报人身份不明,海淀分局违法立案

举报秦尉的张红志身份不明且前后矛盾。在举报人处,他的身份是“群众举报”。 群众举报应有此群众的各项身份信息,但案卷中没有提供张红志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等内容。并且群众举报无权扣押当事人,而当时秦尉被张红志强行扣押。在另一份文件中,张红志却以警察身份出现。举报人如果是公安在执行工作中发现,应当场亮明身份。但是在抓捕现场他穿便衣,且没有出示警察身份证明。

法庭上秦尉律师多次要求明确张红志的确切身份,法庭始终置之不理。公安的举报人身份不明,海淀分局便涉嫌违法立案,就是公安在欺骗法院。这就构成对秦尉的抓捕本身已涉嫌程序违法,此后对秦尉的一切处理都不能成立。

2、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海淀检察院违法起诉

检察院将案卷退回海淀公安补充侦察,说明案子本身就是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从案卷上看,退补后,海淀公安局并没有提供补充侦查新证据,竟以秦尉曾经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老证明冒充新证据提交检察院。在这种情况下,海淀检察院仍将秦尉起诉到法院。没补充证据仍起诉,就是检察院在欺骗法院。海淀检察院是在违法起诉秦尉

3、公诉人伪造证据,涉嫌伪证罪

公诉人在庭审阶段突然举出所谓新证据,即《九评共产党》扉页和宣传材料,被秦尉当庭揭穿是伪造的证据。这些“证据”在案卷及退补后的补充案卷中都未出现过,在对秦尉家非法抄家的物品清单中也不存在。这显然是为构陷、冤判秦尉,临时拼凑的假证据。公诉人涉嫌伪证罪。

4、不顾劳教制度废除的事实,企图枉法重判

公诉人孔涵的另一证据是秦尉以前因为坚持信仰而受到劳教和大刑迫害,想因此给秦尉扣上累犯身份,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重刑。

非法庭审一开始,当法官吕海菲问到秦尉是否有前科时,秦尉说:“我有过被非法迫害的经历,不是前科,那是非法迫害。那时法院不让请律师,就(私下)判了”。法官听后无语。

秦尉最后一次遭非法劳教是在二零一二年, 二零一三年中国废除了劳教制度,秦尉提前走出劳教所。劳教制度因为是一个反人性、反法律的制度,才被全世界唾弃,最终在中国废止。以被劳教作为累犯的证据是根本站不住脚的。当秦尉的律师对这一点给以说明时,连法官都不得不承认“秦尉不是累犯!”

孔涵作为执法者,不顾废除劳教制度的事实,企图以此构陷、冤判秦尉,涉嫌徇私枉法罪。

5、诱导亲人举证,违背公序良俗

公诉人孔涵把警察去秦尉家抄家时顺便问其儿子秦尉是否炼法轮功、其儿子做的肯定回答作为所谓“口供”,当成定罪依据。秦尉的儿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当成指证自己亲爹的证人,并因此不能参加旁听,不能见到已经半年没见的父亲。这是违背公序良俗的非常不道德的行为。此证言是通过诱导获得的,而且与本案根本无关,不能证明公诉人强加给秦尉的罪名。

6、限制旁听,海淀法院违法开庭

开庭一周前,控告人向海淀法院递交了要求换大法庭的申请,但海淀法院拒绝调换。庭审的法庭非常小,旁听席上仅设了三个座位,仅允许三位亲友进去旁听。庭审人员的席位压倒性多于旁听席位,占了法庭的大部份空间。

海淀法院表面上说公开审理,私下有意安排小法庭,变相拒绝公众旁听,完全违背司法公正、信息公开的原则。

7、所有证据与罪名无关联性,仍非法判刑

秦尉扣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所有证据加在一起不过是秦尉信仰法轮功、赠送给路人一本书。

秦尉送人一本书没有任何暴力和强加,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公诉人拿不出第三方的合法鉴定,证明《九评共产党》一书里有危害社会、破坏法律实施的内容。秦尉送给别人出版物也是公民的合法权利。

国家至今没有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邪教,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所以也不能因为秦尉信仰法轮功而判决他有罪。

在整个庭审中,秦尉的辩护律师指出,对秦尉的指控既没有事实依据也没有法律依据,所有证据均与本案罪名无关,法庭应无罪释放秦尉。当庭,公诉人哑口无言,提不出任何反驳意见。

然而,海淀法院和法官吕海菲不顾事实与法律,不顾律师三番五次写出的撤案意见书、辩护意见,仍然给秦尉扣上莫须有罪名,判处两年半大刑。这是随意践踏公民基本权利、践踏国法的枉法判刑!

综上所述,⑴ 海淀公安、检察院、法院对秦尉从绑架、批捕、送检、庭审、判刑全过程,每一个环节都涉嫌违法。⑵ 整个过程都存在对家属和律师的推诿、刁难、不接电话、躲避不见等违法行为(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程序违法证据无效 律师要求释放秦尉(图)》)。⑶ 公诉方没有提出任何一条法律上可以给秦尉定罪的证据,没有一条证据可以证明秦尉利用了所谓邪教组织及破坏了哪一部哪一条法律的实施,也没有一个证据能证明秦尉的行为对社会造成了危害。

执法者可以枉法,就如同医院可以给病人乱开刀乱开药,都是人命关天、涉及到一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命运的大事。如此玩弄国家法律、亵渎国法尊严、践踏公民合法权益,使人们更加认清了,当下的中国,法律不是用来惩恶扬善、主持公正的,而是为了维护中共极权利益,任意迫害无辜善良人的暴力工具。作为合法公民,人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国度,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违法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北京公检法陷害无辜-秦尉及亲属上诉和控告-339743.html

2016-12-04:程序违法证据无效 律师要求释放秦尉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因将一本《九评》发放给穿便衣的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被绑架而后批捕。 七月十一日,案件被移交到海淀检察院,九月中旬,案件被海淀检察院转到海淀法院。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十点多至十一点二十分,北京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尉,两位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开庭一周前,秦尉家属向海淀法官吕海菲递交了

2016-12-04: 程序违法证据无效 律师要求释放秦尉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因将一本《九评》发放给穿便衣的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被绑架而后批捕。

七月十一日,案件被移交到海淀检察院,九月中旬,案件被海淀检察院转到海淀法院。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上午十点多至十一点二十分,北京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尉,两位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开庭一周前,秦尉家属向海淀法官吕海菲递交了要求换大法庭的申请,但法官拒绝调换。庭审中,旁听席上仅设了三、四个座位,仅有三位亲友能进去旁听,旁听席上没有其他人。

开庭时间本来定于十二日二日上午九点半,家属和律师一早就赶到了法庭,但当天迟迟不开庭,在等候过程中,法庭工作人员两次出来对家属说再等等。第二次出来时,工作人员说:法院的车子堵在路上了,开庭要推迟。

半个多小时后开庭。非法庭审过程中,秦尉当庭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两位律师分别从法律程序把所谓罪名一一驳倒。

非法庭审一开始,当法官吕海菲问到秦尉是否有前科时,秦尉说:我有过被非法迫害的经历,不是前科,那是非法迫害,那时法院不让请律师,就(私下)判了。法官听后无语。

公诉人孔涵念起诉书和所谓的秦尉的口供时,法官听不下去,几次打断了公诉人,因为念的内容很多是秦尉被绑架时讲真相的内容。

秦尉告诉法官:我没有起诉书,当时我不签字,(法院的)人就走了。我认为我的行为没有罪,散发《九评》是为了讲真相。

当公诉人念出刑法300条时,秦尉说:你指控我,你(公诉人)拿出什么法律条文证明法轮功违法?这时法官强行打断秦尉的辩护,秦尉继续把自己的辩护说完:国家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没有违反法律,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我的行为完全是合法的。

庭审进入法庭置证阶段。对公诉人拿出的所谓证据,两位律师全部驳倒,辩护内容无懈可击,法官几次粗暴打断余律师的辩护,明显偏袒公诉人,而公诉人基本没能对律师辩护做任何应答。

余律师首先从法律程序违法上一一辩护。余律师说,举报人身份不明。举报人如果属于群众举报,案卷中应有此群众的各项身份信息,但案卷中没有。并且,群众举报无权扣押当事人。举报人如果是公安在执行工作中发现,应当场亮明身份,但举报人也没有亮明身份,属于身份不明,要求法庭确定举报人身份。并且,案卷中秦尉的所谓口供全部没有签字,不能作为证据。

对公诉人拿出秦尉儿子承认秦尉修炼法轮功的所谓口供,余律师义正词严的对法官说,拿出亲人举证,从道德上讲,违反公序良俗!法庭上不这样做。

余律师说,我有证据补充。八月二十二日,检察院将案卷退回海淀公安。从案卷上看,退补后公安没有补充任何证据,在这种情况下,海淀检察院仍将秦尉起诉到法院。海淀检察院的退补说明案子本身就是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没补充证据仍起诉,就是检察院在欺骗法院。公安的所谓举报人身份不明,仍违法立案,就是公安在欺骗法院。此案件的法律程序完全违法。

刘律师从所谓的证据与罪名上做了有力的辩护。刘律师说,所有证据和罪名没有任何关联性。从案卷的笔录上看到,秦尉发放了一本书,这对社会秩序有什么影响?散发一本书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并且,《九评》书的内容并不能破坏法律实施,公诉人应拿出第三方的鉴定证明《九评》书里有危害社会的内容,但是公诉人没有做合法鉴定,不能提供证明,没有证据能够支持罪名。

刘律师辩护说,当事人儿子的证词与本案无关,证人证词明显具有诱导性,同样不能证明散发书对社会有什么危害。当事人不符合刑法300条。当事人主观上没有犯罪故意,行为上没有危害社会,所有的证据与本案罪名无关,法庭应无罪释放当事人!

在公诉人说秦尉是累犯时,两位辩护人强调秦尉根本不是什么累犯,最高法院的司法解释违反刑法规定,所谓的前科不能作为定罪证据,也不能作为量刑证据,秦尉与累犯无关。最后法官吕海菲当庭否定了公诉人,说:秦尉不是累犯。

最后,秦尉做了陈述:我希望法官、检察官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决定了你们的未来,不要向邪恶的路上走…… 法官听后说:我不会受其它因素干扰。

公诉人孔涵向法官建议量刑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宣判。整个庭审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到十一点二十分结束。

秦尉家属说,秦尉因为长期被非法关押(已有六个多月),已出现浮肿,但是精神平和,进入法庭时向亲友微笑,没有戴刑具。非法庭审后,秦尉首先被非法带走,家属没能与他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4/程序违法证据无效-律师要求释放秦尉(图)-338495.html

2016-12-01:北京大法弟子秦尉面临非法庭审的地址和路径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的刑事庭,在十多天前,已经从原来的西北旺迁到稻香湖路往西一处人烟稀少的地区。12月2日,秦尉遭构陷案将在新址开庭。 具体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 乘车路线:山后法庭刑事庭没有直接到的公交车。可以乘地铁昌平线至生命科学园站下车,B1或B2口出,转乘公交车543路,到三星庄南口下。下车后,向西走50米到北清路与稻香湖路交

2016-12-01: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面临非法庭审的地址和路径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的刑事庭,在十多天前,已经从原来的西北旺迁到稻香湖路往西一处人烟稀少的地区。12月2日,秦尉遭构陷案将在新址开庭。

具体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
乘车路线:山后法庭刑事庭没有直接到的公交车。可以乘地铁昌平线至生命科学园站下车,B1或B2口出,转乘公交车543路,到三星庄南口下。下车后,向西走50米到北清路与稻香湖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十字路口西北角有一块大石头上刻有“稻香湖景”。然后,右拐向北走200米,至又一十字路口,路口东北角有一白色大牌子“绿地中央广场”,左转再向西走600米,路北一黑色框架的楼,就是山后法庭现在的刑事庭,楼外侧有法院标志。

此外,能够到三星庄南口站的公交车还有544路、642路、专38路。

秦尉被构陷案开庭时间:12月2日上午9:30;地点:海淀区山后法庭5法庭,具体地址: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5法庭在三层);电话:0106269727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90.html

2016-11-28:质疑法院限制旁听 北京画家家属要求更换大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8/质疑法院限制旁听-北京画家家属要求更换大法庭(图)-338272.html

2016-11-28: 质疑法院限制旁听 北京画家家属要求更换大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8/质疑法院限制旁听-北京画家家属要求更换大法庭(图)-338272.html

2016-11-26: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构陷案即将开庭 秦尉的家属今天接到海淀法院通知,秦尉被构陷的案子将于12月2日上午9:30,在海淀区山后法庭5法庭开庭。具体地址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电话:0106269727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11-26: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构陷案即将开庭
秦尉的家属今天接到海淀法院通知,秦尉被构陷的案子将于12月2日上午9:30,在海淀区山后法庭5法庭开庭。具体地址翠湖南环路13号8号楼;电话:0106269727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09-30: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被海淀法院非法起诉 9月28日下午,律师到海淀看守所见到秦尉,得知当天下午海淀法院来人给秦尉念起诉书,秦尉拒绝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30/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5706.html

2016-09-30: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被海淀法院非法起诉
9月28日下午,律师到海淀看守所见到秦尉,得知当天下午海淀法院来人给秦尉念起诉书,秦尉拒绝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30/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5706.html

2016-09-26: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遭构陷案被移交法院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于5月18日在向世人发放九评时被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恶意诬告绑架,随后秦尉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已有四个多月。 9月18日下午,秦尉的律师再次赶到海淀看守所接待大厅,向看守所接待窗口警察要求见预审刘佳音,接待警察态度恶劣,说刘佳音跟他们说了,凡是找他的人,基本都是法轮功的,一概不见、不接电话。 接待警察不给转告,律师没办法,只好自己

2016-09-26: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遭构陷案被移交法院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于5月18日在向世人发放九评时被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恶意诬告绑架,随后秦尉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已有四个多月。

9月18日下午,秦尉的律师再次赶到海淀看守所接待大厅,向看守所接待窗口警察要求见预审刘佳音,接待警察态度恶劣,说刘佳音跟他们说了,凡是找他的人,基本都是法轮功的,一概不见、不接电话。 接待警察不给转告,律师没办法,只好自己打电话联系707办案室,多次电话都没人接。在这之前的十多天,也曾多次电话联系预审刘佳音,律师要求面见预审递交撤案申请,也始终是电话无人接,最后撤案申请快递给了预审。

9月18日下午,律师见到了秦尉秦尉精神状态很好,他不知道案子被海淀检察院退给了海淀分局,没有人通知他。并且自从8月22日案子退侦以来,没有检察官和预审来提审他。

9月22日,律师及秦尉家属都给海淀区检察院负责秦尉案子的检察官孔涵打电话,开始孔涵不接电话,律师和家属坚持找孔涵,不断的打电话,孔涵才接了。问案子的情况,孔涵说秦尉的案子已经送到(海淀)法院了。家属问:“为什么?是公安又补充证据了吗?”孔涵答:是的,退补了也得到法院。至于案件什么时间被检察院送到法院的,孔涵拒绝透露。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6/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5454.html

2016-08-25:秦尉的构陷案子已经退回海淀公安局 7月11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将秦尉案子移交到海淀检察院,负责案件的检察官为公诉处孔涵(女)。由内部消息得知,案件审查需经过海淀检察院检委会(检察院委员会)。 8月24日,秦尉家属去海淀检察院问询得知,秦尉的案子已经在8月22日退侦,回到海淀公安分局。秦尉案预审为海淀分局预审处707室刘佳音、董水萍,案子的相关责任部门是海淀分局预审处和法制处。 2016年5

2016-08-25: 对秦尉的构陷案子已经退回海淀公安局
7月11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将秦尉案子移交到海淀检察院,负责案件的检察官为公诉处孔涵(女)。由内部消息得知,案件审查需经过海淀检察院检委会(检察院委员会)。

8月24日,秦尉家属去海淀检察院问询得知,秦尉的案子已经在8月22日退侦,回到海淀公安分局。秦尉案预审为海淀分局预审处707室刘佳音、董水萍,案子的相关责任部门是海淀分局预审处和法制处。

2016年5月18日,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在海淀区世纪城向世人发放九评书时被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诬告遭绑架,曙光派出所副所长王剑和警察杨金龙参与绑架。曙光派出所还在骚扰辖区内法轮功学员。
秦尉被构陷案的检察官:孔涵 010-5955494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厂洼西路8号海淀检察院公诉处
邮编:100089

秦尉被构陷案的预审:刘佳音、董水萍(海淀分局预审大队707办案室) 010-82587500、010-82587485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海淀分局预审大队 邮编10019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5/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510.html

2016-08-10: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构陷案到检察院补充 2016年5月18日,北京大法弟子秦尉在海淀世纪城向世人赠送九评书,送给当时穿便衣的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手中,被恶意举报绑架,6月22日被北京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8月2日,律师见到秦尉后得知,7月11日,海淀分局将案卷移交到海淀检察院,现在负责秦尉案的是海淀区检察院公诉处孔涵。有消息称,海淀检察院此类案件都要经过检委会(检察院委员会)审理。 http:/

2016-08-10: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构陷案到检察院补充
2016年5月18日,北京大法弟子秦尉在海淀世纪城向世人赠送九评书,送给当时穿便衣的曙光派出所警察张红志手中,被恶意举报绑架,6月22日被北京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8月2日,律师见到秦尉后得知,7月11日,海淀分局将案卷移交到海淀检察院,现在负责秦尉案的是海淀区检察院公诉处孔涵。有消息称,海淀检察院此类案件都要经过检委会(检察院委员会)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0/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2768.html

2016-08-03:北京秦尉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 构陷案已到检察院 近日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的秦尉,其的被构陷案于7月11日已经移交到海淀区检察院。律师已见过检察官,进行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56.html#1682232521-1

2016-08-03: 北京秦尉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 构陷案已到检察院
近日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的秦尉,其的被构陷案于7月11日已经移交到海淀区检察院。律师已见过检察官,进行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56.html#1682232521-1

2016-07-07:律师依法为北京画家申诉 海淀看守所不作为 六月二十七日,北京画家秦尉先生被非法批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已五十天。七月四日,秦尉先生的律师依法向海淀看守所预审处递交撤案意见书和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看守所办案预审、督察等部门枉顾法律,相互推诿,不作为,令律师和受害人无法得到法律保护。 秦尉,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

2016-07-07: 律师依法为北京画家申诉 海淀看守所不作为
六月二十七日,北京画家秦尉先生被非法批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已五十天。七月四日,秦尉先生的律师依法向海淀看守所预审处递交撤案意见书和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看守所办案预审、督察等部门枉顾法律,相互推诿,不作为,令律师和受害人无法得到法律保护。

秦尉,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五月十八日,秦尉在海淀世纪城一公园把一本真实反映共产党历史的奇书《九评共产党》递到一个便衣警察手里,结果遭绑架,并失踪多日,经家属和律师多方查询,直到六月三日,律师才见到秦尉。期间,执法部门处处设阻,严重妨碍了律师的正常执业活动,损害了当事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

秦尉被非法批捕后,七月一日上午,律师在海淀看守所顺利见到秦尉秦尉的状态很好,神情理智、平静。律师问询总值班室递交《撤案意见书》事宜,一位女性接待人员说:“你把东西写完了,可以把东西放在一楼,我们去取。”

七月四日上午,律师再次赶到海淀看守所,在接待窗口递交《撤案意见书》,窗口接待警察爱答不理的说:“不行,找办案预审,让他们接。”律师说:“七月一号来时,让放在这里的,预审人不在呢,你们也不接吗?”接待人说:“至少有人在,你再递交。”

给预审处707办案室打电话,律师要求见刘姓预审,递交《撤案意见书》和《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一女警接的电话,说:“秦尉的那个呀,你等着吧。”

十多分钟后,律师又电话过去,接待女警说:“撤案申请?你逗呢?秦尉的这个案子能撤案吗?我们不收这个。”态度非常恶劣,拒不接待律师。

律师要求递交《撤案意见书》,女警官拒绝说:“这事不归我们管,那不是我们的权利(接律师意见书),找检察院去。”律师告诉她:“你们现在是办案单位,检察院批捕后,你们是有权变更强制措施的。案子如果到检察院了,我就不找你们了。”律师告诉她:《刑事诉讼法》规定,在侦查期间,律师有申请变更强制措施和递交意见书的权利。律师再问女警的姓名和哪个部门负责此事时,女警官不正面回答。

秦尉家属随后打电话给海淀分局督察,投诉预审处不接收律师意见书一事。海淀分局督察说:“我们只能帮助给协调,如果他们有他们的规定,那也只能按他们的规定做。”家属问:“相关的规定是否是跟法律相悖的?”督查答:“那个我不知道,我也不管。”家属接着说:“法律规定侦查部门要接受律师意见书,他们不接受,是否涉嫌违法?”督察回避不答。督察要了律师的电话,只说帮助协调。

下午,秦尉家属继续给预审处值班室打电话,女警接的电话,态度好一些,告诉家属说他们的电话是对内的,律师意见书可以交给大厅的律师接待处,转给预审。

家属带上律师的《撤案意见书》、《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和家属给预审的信,再次進海淀看守所。到律师接待处,见到接待处的警察杨小光。杨小光看过律师函后,让把材料放在桌上,家属说:“我们要求撤案。”杨小光问什么案子,家属说:“法轮功。”杨小光说:“那你得找国家(中共恶党),是国家(中共恶党)给定的。”

预审电话是很难被接听的,所以律师想直接找到预审很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7/律师依法为北京画家申诉-海淀看守所不作为-331031.html

2016-06-19:北京画家秦尉被劫持一月 家属投诉警察 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自五月十八日被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近一个月,直到六月十六日片警才给秦尉家属送去了(非法)拘留通知书。迟到了近一个月的一纸通知,还是在家属启动了法律投诉之后才得到的。 这是秦尉第八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警察曾一直未通知家人关押地点,家人去多个派出所询问均无结果。 五十多岁的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为人正直、

2016-06-19: 北京画家秦尉被劫持一月 家属投诉警察
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秦尉自五月十八日被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近一个月,直到六月十六日片警才给秦尉家属送去了(非法)拘留通知书。迟到了近一个月的一纸通知,还是在家属启动了法律投诉之后才得到的。

这是秦尉第八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警察曾一直未通知家人关押地点,家人去多个派出所询问均无结果。

五十多岁的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晚上七点左右,秦尉在海淀世纪城一公园向曙光派出所一名便衣赠送真相资料,被其绑架到派出所,后转到海淀看守所。曙光派出所警察于五月十九日中午劫持秦尉本人回家、进行非法抄家。六月六日第二次进入秦家,其儿子独自在家遭遇问询,被告知是“在走法律程序”。

从五月二十日至六月十二日,家人和代理律师数次去曙光派出所、海淀看守所依法询问案情、查找拘留通知书、试图联系预审员,均未果。只在看守所窗口简单查到秦尉被刑拘。曙光派出所说人现在归分局管,打电话给海淀分局,回答说不知情。

六月十二日律师和家属去看守所找到预审接待处,又多次给海淀分局督查办、预审处总值班室打电话,几处都不告知预审员的姓名和电话,只告知一个永远无人接听的座机号码82587485和根本无法取得联系的707办案室。

在家属的再三追问下,才从预审处总值班室那里问出预审员姓刘;依然得不到任何拘留秦尉的法律文书。

六月三日下午二点多,律师见到秦尉,律师递给秦尉一封针对曙光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行为的控告信,被看守所警察当场抢夺走,律师受到恐吓威胁。

六月十二日上午,律师第二次会见秦尉,约三十分钟。秦尉说,预审员一男一女只非法提审过他一次,不报姓名。秦尉不回答问题,不看笔录,不签字。五月十九日在曙光派出所时做过笔录,他每一次回答都是“法轮大法好”。

曙光派出所、海淀分局、海淀看守所、海淀分局预审处等部门之间相互遮掩,有意推诿,二十多天未向家属发出任何书面或口头正式通知,严重妨碍了律师的正常执业活动,损害了当事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

在百般无奈下,秦尉家属于六月十一日以邮政快递的形式,向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对曙光派出所、海淀分局、海淀看守所相关负责人和警察提起投诉。投诉信同时抄送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监察局等十二个单位。

家属发出的十二封投诉信都已收到签收回执。投诉信指出,国家宪法赋予了公民言论和信仰自由的权利,因此仅仅因为秦尉信仰法轮功、告诉别人法轮功并不是×教就对他进行绑架和拘留是没有法律依据的违法行为。

而且,秦尉被绑架后多日处在被失踪状态,家属苦苦寻找却遭到四处推诿,得不到一个正式拘留通知,是剥夺了法律保证所有中国人应享有的正当程序权利,是在明显的违法!

投诉信指出:国家《公务员法》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参与审理和执行迫害善良法轮功的人员逃避自身责任的后路。也就是说,不管是执行哪一级的上级违法命令,只要谁在案卷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谁就必将自己承担责任,如果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审判,一定是未来终身被追责的铁证。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当局宣布《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六月十三日上午,秦尉的家人和律师在海淀分局看守所终于见到预审刘某某,秦尉的律师当面递交了《侦查阶段律师辩护意见书》,秦尉的家人递交了家属给预审的信、家属的投诉书。预审看后问家属:为什么给这个?家属告知预审:这是反映家属的心声。预审将资料收下。刘预审告诉律师,秦尉的案子已经交到(海淀区公安分局)法制处。家人告诉预审要保护好人,预审说他说了也不算,是法制处决定(是否送检)。家属要求看预审的胸卡了解预审名字、警号,预审一把把胸卡抢走,不告诉。

随后律师打电话给法制处,要求递交律师意见书,法制处拒绝接收,说他们不对外,有事找预审。

六月十四日秦尉家属给中关村西派出所片警郭凤臣打电话,继续要拘留通知,对方说不记得了,找找看。家属说,“因请了律师,要走法律程序,如果找不到对你们不利,我会控告的,因为家属有知情权。”片警说回去继续找。

六月十六日,片警将(非法)刑事拘留通知书送到秦尉家,通知书上注着五月十九日从看守所发出,签发单位是海淀公安局。

秦尉家属在投诉信结尾善意的劝告相关公检法人员:

“十几年来,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已经构成了全球尽知的最大冤假错案,证据如山如天,殃及数亿人的正常生存,这伤天害理的罪行谁能承担得起?!在法治不断健全的今天,已经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受害者向高法、高检实名递交了对元凶的诉状,我弟弟也把他遭受的一切非法迫害诉状递交了上去。现在,他此时此刻还在受着非法关押,这笔帐将记在谁的头上?我们希望都记在元凶头上,所以在此提请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于国法、于善心、于良知、于自己的责任和未来着想,严格按国法办案,立即释放我弟弟秦尉回家。否则,我们家属将对他被非法绑架关押全过程的参与者持续关注并进行必要追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9/北京画家秦尉被劫持一月-家属投诉警察(图)-330227.html

2016-06-15: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被迫害补充 6月13日上午,秦尉的家人和律师在海淀区看守所见到预审刘某某(男,40来岁,身高1.8m左右),秦尉的律师当面递交了“侦查阶段律师辩护意见书”,秦尉的家人递交了家属给律师的信、家属的投诉书。预审看后问家属:为什么给这个?家属告知预审:这是反映家属的心声。预审将资料收下。刘预审告诉律师,秦尉的案子已经交到法制处(海淀区公安分局法制处),这类案子基本是送检察院。家

2016-06-15: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被迫害补充
6月13日上午,秦尉的家人和律师在海淀区看守所见到预审刘某某(男,40来岁,身高1.8m左右),秦尉的律师当面递交了“侦查阶段律师辩护意见书”,秦尉的家人递交了家属给律师的信、家属的投诉书。预审看后问家属:为什么给这个?家属告知预审:这是反映家属的心声。预审将资料收下。刘预审告诉律师,秦尉的案子已经交到法制处(海淀区公安分局法制处),这类案子基本是送检察院。家人告诉预审要保护好人,预审说他说了也不算,是法制处决定(是否送检)。家属要求看预审的胸卡了解预审名字、警号,预审一把把胸卡抢走,不告诉。

随后,律师打电话给法制处,要求递交律师意见书,法制处拒绝接收,说他们不对外,有事找预审。

6月12日,秦尉的家人打电话给曙光派出所,接电话的人一听是秦尉的家人,就说秦尉不是曙光派出所抓的,是国保的人抓的。5月18日秦尉被绑架时,是曙光派出所第三办案组负责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5/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0060.html#1661423399-23

2016-06-09:北京画家秦尉被关押于海淀区看守所 已经与律师见面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5月18日晚上7点左右,被海淀曙光派出所绑架到海淀看守所,至今已经22天。 5月19日中午,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秦尉回家抄家。曙光派出所来了两辆车的警察,秦尉本着向他们讲真相的善心,拿出《北京晚报》“关于14种邪教的规定”复印件、一些真相信和相关法律条文等送给警察。在秦尉家两个抄家警察一个问:“拘不拘?”另一个回答:“法轮功当然拘

2016-06-09: 北京画家秦尉被关押于海淀区看守所 已经与律师见面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5月18日晚上7点左右,被海淀曙光派出所绑架到海淀看守所,至今已经22天。

5月19日中午,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秦尉回家抄家。曙光派出所来了两辆车的警察,秦尉本着向他们讲真相的善心,拿出《北京晚报》“关于14种邪教的规定”复印件、一些真相信和相关法律条文等送给警察。在秦尉家两个抄家警察一个问:“拘不拘?”另一个回答:“法轮功当然拘了。”

5月27日,秦尉家人去海淀看守所询问是否秦尉在此,被窗口简单告知秦尉以“利用法轮功×教妨碍法律实施”被刑事拘留了。家人和律师询问预审员姓名,希望更多了解情况,依然被无理拒绝且态度蛮横。以后的几天,家人多次打电话给预审室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秦尉已经被非法拘禁22天了,家属至今未接到任何书面或口头正式通知。家人已经向北京市检察院投诉,并抄报: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检察院、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政府。

6月3日,秦尉的儿子为秦尉聘请了律师,律师到海淀区看守所要求见预审。海淀区看守所警察态度恶劣,拒不告诉律师预审的姓名,只告诉律师预审的房间是“707办案室”,电话是:82587485。

6月3日下午2点多,律师见到秦尉,问了秦尉被绑架的过程,为保护秦尉的合法权利,律师递给秦尉准备控诉的控告信,控告曙光派出所绑架、关押行为。秦尉刚拿过控告信准备看,旁边站着的海淀看守所警察就一把抢去控告信,并说:“不许律师传递资料。”律师一再声明这是控告信。看守所警察仍说:“你控告你的,秦尉控告让他去控告,你不能代替。”过一会,看守所警察拿着10份控告信说:我给领导拿去。然后就再也不见人了。

6月6日,曙光派出所两个警察到秦尉家,当时只有秦尉的儿子在家,警察对秦尉的儿子做了问讯笔录。然后两个警察让秦尉的儿子签了字,就走了,没有翻家里的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9/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9829.html#1668232635-1

2016-05-26:北京画家秦尉被警察劫持 至今下落不明 五月十八日,北京画家秦尉遭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至今未通知家人关押地点,家人已去多个派出所询问均无结果。这已经是秦尉第八次被中共劫持。 秦尉,男,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还民众知情权 遭绑架 下

2016-05-26: 北京画家秦尉被警察劫持 至今下落不明
五月十八日,北京画家秦尉遭海淀分局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至今未通知家人关押地点,家人已去多个派出所询问均无结果。这已经是秦尉第八次被中共劫持。

秦尉,男,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乐于助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家长、同事和朋友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还民众知情权 遭绑架 下落不明

秦尉信仰真善忍,十余年遭迫害,依然坚持做好人的理念,他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为了让被欺骗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为了让百姓不再被江泽民犯罪集团欺骗,五月十八日,秦尉去海淀区世纪城一个公园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他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后警察通过海淀分局查到他的身份。

五月十九日中午,警察绑架他回家非法抄家,当时只有他儿子在家,他们没有交谈。来了两辆车的警察,抄走了一些打印材料。

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秦尉已经被绑架七天了,家人没收到警方任何通知,家人多次打电话到曙光派出所、海淀派出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海淀看守所查寻,据说秦尉不在海淀分局办案中心了,然而,家属却无法知其去向,问哪里,都不说。其它派出所推到曙光派出所,曙光派出所说,电话里无法确认家属身份,不能说,让直接去问看守所或拘留所。

按真、善、忍做好人

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曾任教于北京八一中学。一九九六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之前,他很想成为有成就的艺术家,把百分之八十的精力都用在了自己的绘画创作上,对教学工作不很用心。修炼大法后,摆正了心态,明白教师的工作授业解惑育人是职责和本份,他明确目标后,就把干好本职工作培养学生放在了第一位。

修炼大法后,他发现自己之前的作品很多是符合了现在人道德滑坡后的变异审美,这样的作品不能给人心灵的美感,不能称之为艺术作品,就毅然决然的将要赴德国参展的近百幅作品付之一炬。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上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都非常愿意和他相处,是大家公认的良师益友。

在二零零六年,秦尉因修炼法轮功陷冤狱,期间狱方通知他被八一学校开除,成为五无人员,即无医疗保险、无工龄、无退休金、无住房基金、无工资。二零零八年,秦尉结束冤狱回家后,靠教授画画维持生计。在绘画教学中,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低收费的标准,孩子们都喜欢上秦老师的绘画课,更喜欢秦老师的为人之道。因为他德艺双馨,来他处学画的孩子很多。很多家长和孩子都知道,像这样优秀、收费又少的绘画老师,北京城再也找不到了。

随着修炼中的升华,秦尉变得更加平和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即便经常上门骚扰的警察和街道人员,他也一概视为朋友般的热情,开门欢迎他们的到来,为他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人本质上的修心向善,善化他人。

在节假日或中共认为的“敏感日”里,秦尉家门口都会最多六人监视他的出入,秦尉依然会问候他们,并走上前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屡次绑架 二次非法劳教 在前进监狱遭冤狱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除夕,秦尉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五十天。二零零零年三月,秦尉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秦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饱受恶警酷刑毒打、脸部被电烂、连续剥夺睡眠二十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约二零零三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秦尉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五个月,其中有一种酷刑是闻所未闻的: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五个月中,天天如此。很快,秦尉的心脏就出现了各种症状:早搏、停跳、间歇、心律不齐、房颤,等等。为了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中共警察干了日本侵略者和纳粹法西斯都没干过的事情。

二零零四年,秦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在北京茶店前进监狱遭受长期奴役、体罚、虐待、暴力洗脑和关小屋等。

二零一二年十月,秦尉第六次被绑架、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坐了六个月的小板凳。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早上,秦尉从家里出来,上午从外面打电话给妻子说,“有两个警察跟着我。”中午,他妻子赶回家时,见有三个警察在非法抄家,同时,把秦尉也非法押走了。海淀分局以“有翻墙证据”为名对秦尉非法行政拘留。

这是自秦尉第七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6/北京画家秦尉被警察劫持-至今下落不明(图)-329259.html

2016-05-20: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绑架 5月18日晚上7点左右,北京大法弟子秦尉去海淀区世纪城一个公园发真相资料,被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因为他不配合警察,后警察通过海淀分局查到他的身份。据说现在“正在走法律程序”。 5月19日中午,警察绑架他回家抄家,只有他儿子在家,双方没有交谈。来了两辆车的警察,警察抄走了一些打印材料,听一个警察当场说,要拘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16-05-20: 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绑架
5月18日晚上7点左右,北京大法弟子秦尉去海淀区世纪城一个公园发真相资料,被曙光派出所警察绑架。因为他不配合警察,后警察通过海淀分局查到他的身份。据说现在“正在走法律程序”。

5月19日中午,警察绑架他回家抄家,只有他儿子在家,双方没有交谈。来了两辆车的警察,警察抄走了一些打印材料,听一个警察当场说,要拘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78.html

2015-05-24:◇北京画家秦尉5月21日中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4/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09769.html

2015-05-24: ◇北京画家秦尉5月21日中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4/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09769.html

2015-05-15:中共恐惧北京民众翻墙 绑架画家秦尉 五月六日早上,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优秀美术教师秦尉从家里出来,上午从外面打电话给妻子说,“有两个警察跟着我”。中午,他妻子赶回家时,见有三个警察在非法抄家,抄走了电脑、复印机、打印机,装车拉走的同时,把秦尉也非法押走了。 海淀分局以“有翻墙证据”为名对秦尉非法行政拘留,企图进一步实施迫害。 今年“四?二五”期间,中共北京当局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

2015-05-15:中共恐惧北京民众翻墙 绑架画家秦尉
五月六日早上,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优秀美术教师秦尉从家里出来,上午从外面打电话给妻子说,“有两个警察跟着我”。中午,他妻子赶回家时,见有三个警察在非法抄家,抄走了电脑、复印机、打印机,装车拉走的同时,把秦尉也非法押走了。

海淀分局以“有翻墙证据”为名对秦尉非法行政拘留,企图进一步实施迫害。

今年“四?二五”期间,中共北京当局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四月十四日至四月三十日,有超过三十二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非法关押。五月以来,在北京各城区已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这是自一九九九年以来秦尉被第七次非法绑架。
秦尉,男,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非常愿意和他相处,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秦尉在二零零八年出狱后,被学校开除,成为五无人员,无医疗保险,无工龄、无退休金、无住房基金、无工资,靠教孩子们画画维持生计。在绘画教学中,他本来可以按流行的高价来收费,但是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低收费的标准,他每节课才收取50元的授课费,因为他德艺双馨,所以来他处学画的孩子很多,他从来都不用打广告,只是靠自己的口碑来获得生源。很多家长和孩子都知道像这样好的收费又少的绘画老师,北京城再也找不到了。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除夕,秦尉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五十天。二零零零年三月,秦尉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秦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饱受恶警酷刑毒打、脸部被电烂、连续剥夺睡眠二十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约二零零三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秦尉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五个月,其中有一种酷刑是闻所未闻的: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五个月中,天天如此。很快,秦尉的心脏就出现了各种症状:早搏、停跳、间歇、心律不齐、房颤,等等。为了达到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中共警察干了日本侵略者和纳粹法西斯都没干过的事情。后来秦尉回忆起这段经历,觉得很像是在拿他身体做某种试验。

二零零四年秦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茶店前进监狱遭受长期奴役折磨,遭体罚虐待、暴力强制洗脑和关小屋迫害、遭受长期奴役折磨。

二零一二年十月,秦尉第六次被绑架、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坐了六个月的小板凳。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五年一至四月份全国各地累计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1450人,其中四月份,中共当局出于对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恐惧,在全国各地绑架法轮功学员582人,冤判82人。被迫害的许多都是主流社会精英人士,其中有: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教授游兆和夫妇,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退休副教授许鲲,天津市76岁高龄的导航专家熊辉丰先生,南京十四所高级工程师、科技处副处长、雷达专家刘捷先生,前四川蒲江县县长李晓波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5/中共恐惧北京民众翻墙-绑架画家秦尉-309521.html

2015-05-09: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被绑架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5月6日外出时遭警察绑架,当天中午被押回家非法抄家。现不知人被关押在何处。请知情者提供更多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9/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8824.html

2015-05-09: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被绑架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秦尉5月6日外出时遭警察绑架,当天中午被押回家非法抄家。现不知人被关押在何处。请知情者提供更多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9/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8824.html

2015-03-31:“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揭秘(2) ...尖叫的仪器 秦尉,男,五十多岁,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约二零零三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五个月,参与的警察有杨长站、寇成惠等人。 其中有一种酷刑是闻所未闻的: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那是装在房顶天花板一角的一个奇怪的仪器发出的。它每隔

2015-03-31: “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揭秘(2)
...尖叫的仪器

秦尉,男,五十多岁,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约二零零三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五个月,参与的警察有杨长站、寇成惠等人。

其中有一种酷刑是闻所未闻的: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那是装在房顶天花板一角的一个奇怪的仪器发出的。它每隔二、三分钟或三、五分钟就尖叫一次,整夜持续不断,声音直刺人的心脏,使秦尉心脏乱跳,难受之极,手脚冰凉。第二天,警察会特意来给他检查心脏,一天两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观察他心脏有什么异常变化。心电图、彩超、挂helter(二十四小时挂在身上监控心脏),各种检测手段都用上了。

五个月中,天天如此:夜晚噪音尖叫,白天两次检查。很快,秦尉的心脏就出现了各种症状:早搏、停跳、间歇、心律不齐、房颤,等等。但洗脑班并未因此而停止对他的这种折磨,直到秦尉离开洗脑班为止。

后来秦尉回忆起这段经历,觉得很像是在拿他身体做某种试验。为了达到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中共警察干了日本侵略者和纳粹法西斯都没干过的事情,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干不出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1/“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揭秘(2)-306793.html

2014-10-25: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三 美术教师成为五无人员 秦尉,男,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专业:室内设计。北京八一中学美术教师。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三年间被非法判刑一次,五年零六个月;非法劳教二次,共四年。被迫害时间约:九年零六个月。 在二零零六年,在天津茶店前进监狱,狱警通知秦尉已被原单位八一中学除名。从监狱回家后,海淀区政府以书面形式正式通知秦尉秦尉成为五无人员

2014-10-25: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三
美术教师成为五无人员

秦尉,男,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专业:室内设计。北京八一中学美术教师。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三年间被非法判刑一次,五年零六个月;非法劳教二次,共四年。被迫害时间约:九年零六个月。

在二零零六年,在天津茶店前进监狱,狱警通知秦尉已被原单位八一中学除名。从监狱回家后,海淀区政府以书面形式正式通知秦尉秦尉成为五无人员,无医疗保险,无工龄、无退休金、无住房基金、无工资。靠打工维持生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5/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299419.html

2013-02-12: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新安劳教所五大队 据悉,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新安劳教所五大队,该劳教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庆丰路,邮政编码:102609。 秦尉,原北京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在八一中学家属院,秦尉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孝子。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秦尉在家里正准备给两个学生上美术课时,被海淀派出所绑架、拘留,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秦

2013-02-12: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新安劳教所五大队
据悉,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新安劳教所五大队,该劳教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庆丰路,邮政编码:102609。

秦尉,原北京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在八一中学家属院,秦尉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孝子。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秦尉在家里正准备给两个学生上美术课时,被海淀派出所绑架、拘留,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秦尉曾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团河劳教所,二零零四年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北京茶淀男子监狱,曾遭受长期奴役,饱受恶警酷刑毒打、连续剥夺睡眠十五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2/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9828.html

2012-12-31:中共藉口”十八大”非法劳教四位北京教师 ...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严东被非法劳教二年,这已经是中共在所谓的“十八大维稳”期间,在北京绑架并劳教迫害的第四位教师,十一月五日下午,警察当著学生的面,把严老师从正在上课的教室绑架。 北京已相继被绑架、劳教的三位教师,分别是北京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女教师庄偃红、原北京八一中学教师秦尉,和小学教师龚瑞平。二零一二年八月开始,中共政法委、“六一零

2012-12-31: 中共藉口”十八大”非法劳教四位北京教师
...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严东被非法劳教二年,这已经是中共在所谓的“十八大维稳”期间,在北京绑架并劳教迫害的第四位教师,十一月五日下午,警察当著学生的面,把严老师从正在上课的教室绑架。

北京已相继被绑架、劳教的三位教师,分别是北京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女教师庄偃红、原北京八一中学教师秦尉,和小学教师龚瑞平。二零一二年八月开始,中共政法委、“六一零”藉口“十八大维稳”,在北京制造恐怖,绑架、关押北京法轮功学员,已经证实法的有十几人,还有一些学员失踪至今没有下落。...

...秦尉,原北京八一中学的教师。十月二十六日,两个学生正等著秦尉上美术家教课,秦尉突然失踪,家人根本找不到他。海淀派出所拘禁秦尉超过二十四小时,也没有给秦尉家属任何通知。失踪一个星期后,海淀派出所才通知他妻子说秦尉“弄進去了”,也没说任何原因。这是秦尉第六次被绑架。日前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秦尉因去人大上访而被非法关押二次。二零零零年,有大法弟子复印材料时被非法抓捕,他得知情况后去论理而一同被中共抓捕,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因不“转化”被加期半年,历尽恶警酷刑毒打、剥夺睡眠等种种非人折磨;二零零四年秦尉又因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茶淀的男子监狱遭受长期奴役折磨。...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的秦尉,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无不称道,失去工作后,他在家给孩子上美术课,每次学费只受五十元,而其他老师都至少收一百元。这样的一个好人,却无法和妻子平平安安的过日子,长期被警察监控,经常被骚扰,居无宁日。...

...这几位教师已经下监到北京新安劳教所,那里每天例行的就是剥夺正常人本该享有的权利和尊严,它臭名昭著的邪恶令人发指,而仅仅为保留内心的清白和信念,这几位教师就要再次历经魔难,身心随时面临中共专制的变态蹂躏与践踏。...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3/1/6/136995.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1/中共藉口”十八大”非法劳教四位北京教师-267243.html

2012-12-11:非法劳教美术教师 北京警察破坏法律实施 北京海淀区原八一中学美术教师秦尉11月26日被海淀派出所社区警察绑架,日前被非法劳教两年半。这已经是1999年以后,只因为他炼法轮功做好人,秦尉六次被绑架迫害。 秦尉是家属院里、学校里公认的大好人,未做出任何有损于社会、有损于他人的违法行为。秦尉所居住的八一中学宿舍的居委会和海淀派出所长期联合监控秦尉,为了所谓十八大维稳,海淀派出所就无故绑架秦尉,是严重

2012-12-11: 非法劳教美术教师 北京警察破坏法律实施
北京海淀区原八一中学美术教师秦尉11月26日被海淀派出所社区警察绑架,日前被非法劳教两年半。这已经是1999年以后,只因为他炼法轮功做好人,秦尉六次被绑架迫害。

秦尉是家属院里、学校里公认的大好人,未做出任何有损于社会、有损于他人的违法行为。秦尉所居住的八一中学宿舍的居委会和海淀派出所长期联合监控秦尉,为了所谓十八大维稳,海淀派出所就无故绑架秦尉,是严重破坏法律实施的犯罪行为。中国《刑法》第251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海淀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信仰者采取的监视、跟踪、窃听、抄家、拘捕、限制或者剥夺法轮功信仰者人身自由的措施,情节严重,是应负刑事责任的违法行为。

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非常愿意和他相处,都说他是一个大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来,他多次被绑架迫害,2000年被非法劳教1年半,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遭毒打、电刑、体罚,被剥夺基本生存权利;2004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前進监狱遭体罚虐待、暴力强制洗脑和关小屋迫害,在北京茶淀的男监遭受长期奴役折磨。从冤狱回到家中之后,被学校开除,失去了自己的工作,只是靠教孩子们画画维持生计。

秦尉的妻子本想能够平平安安过日子,中共开个十八大,就把她丈夫再一次抓走了。2012年11月26日那天,两个学生正等着秦尉上美术课,他突然就无故失踪了。家人当天也不知人哪里去了,只看到房间里有烟头。秦尉失踪一个星期后,海淀派出所才通知他妻子去一趟,其妻子去了派出所,警察只告诉她“弄進去了”,也没说任何原因。

海淀派出所非法搜查、限制人身自由、拘留秦尉的行为,违反了《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二条第五款关于“非法剥夺、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搜查他人的身体、物品、住所或者场所”的规定,同时违反了《刑法》,构成非法拘禁罪。《人民警察法》第九条法律规定,“对于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通知其家属或者其所在单位。”然而,海淀派出所拘禁秦尉后超过24小时,没有给秦尉家属任何通知。《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也明确规定:“公安机关拘留人的时候,必须出示拘留证。拘留后,除有碍侦查或者无法通知的情形以外,应当把拘留的原因和关押的处所,在二十四小时以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或者他的所在单位。”海淀派出所没有按法定时间通知秦尉家属,严重破坏了《刑事诉讼法》实施。

秦尉这次被绑架劳教,使得七十八岁的老母亲非常痛苦而无奈。她心脏不好,原来都是秦尉带她去看病,现在也没人带她去看了。秦尉的妻子上班非常忙,现在也很着急,也没有办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1/非法劳教美术教师-北京警察破坏法律实施-266452.html

2012-11-07:北京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秦尉再被劫持 近期,中共政法委、“六一零”藉口十八大,操控北京警察大肆迫害北京法轮功学员,已经证实的有十多人被绑架。十月二十六日,原北京市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法轮功学员秦尉无故失踪。现已证实,秦尉被北京警察绑架。这是秦尉第六次被绑架。 秦尉,原来是北京八一中学的一青年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

2012-11-07: 北京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秦尉再被劫持
近期,中共政法委、“六一零”藉口十八大,操控北京警察大肆迫害北京法轮功学员,已经证实的有十多人被绑架。十月二十六日,原北京市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法轮功学员秦尉无故失踪。现已证实,秦尉被北京警察绑架。这是秦尉第六次被绑架。

秦尉,原来是北京八一中学的一青年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非常愿意和他相处,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来,他失去了工作,多次被绑架。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除夕,秦尉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五十天。二零零零年三月,秦尉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六月底,秦尉被绑架、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期间遭受了种种非人折磨,历尽酷刑毒打、电刑,被体罚、被连续剥夺睡眠十五天,被剥夺基本生存权利,被强制挖管道沟等苦役。他拒绝转化,又被非法加期六个月,他是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罪恶黑幕的见证者之一。

二零零四年,秦尉因讲真相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前進监狱遭体罚虐待、暴力强制洗脑和关小屋迫害,在北京茶淀的男监遭受长期奴役折磨。

在被监禁的日子里,秦尉被剥夺所有的尊严和权利,受尽凌辱和欺压,为保留他内心的清白和信念,他历尽魔难。即使在他解脱监管的日子里,也一直被警察监控,经常被骚扰、恐吓,居无宁日。

北京警察利用开“十八大”,近期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八月二日,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刘永平被绑架;八月二十八日,海淀区香山红门村法轮功学员张培荣被绑架;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孟华、李湘丁、司西绥、严忠明、李梦雪等被绑架;八月二十九日,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龚瑞平被绑架;九月二十一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职员胡传林被绑架,妻子黄玲被迫携子离家出走;十月十二日,海淀区苏家坨高淑清被绑架;十月十八日,北京工业大学教师庄偃红女士被绑架;十月二十九日,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十月二十六日,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失踪,现证实是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7/北京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秦尉再被劫持-265165.html

2012-11-01:请帮助寻找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原北京市八一中学美术教师。2012年10月26日失踪,估计被邪恶绑架。请正义之士帮助寻找和了解相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1-01: 请帮助寻找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
北京法轮功学员秦尉,原北京市八一中学美术教师。2012年10月26日失踪,估计被邪恶绑架。请正义之士帮助寻找和了解相关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0-02-25:专题报导: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 ......劳教所恶警经常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残酷的电刑,即用一根或多根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有时七、八个恶警把法轮功学员放在棉被上,用四条粗布条的一头将学员的四肢扎紧,然后恶警们一手拉住布条,一手拿着电棍对学员進行暴电,这种做法可使受刑者外表无伤痕,恶人容易矢口否认动用酷刑。在集训队,法轮功学员吴相万曾被电棍击倒在地,凄惨的叫声让人胆惊心寒;在攻坚班(

2010-02-25: 专题报导: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
......劳教所恶警经常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残酷的电刑,即用一根或多根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有时七、八个恶警把法轮功学员放在棉被上,用四条粗布条的一头将学员的四肢扎紧,然后恶警们一手拉住布条,一手拿着电棍对学员進行暴电,这种做法可使受刑者外表无伤痕,恶人容易矢口否认动用酷刑。在集训队,法轮功学员吴相万曾被电棍击倒在地,凄惨的叫声让人胆惊心寒;在攻坚班(现在的一大队),教育科科长姜海泉把法轮功学员秦尉、魏如潭、张久海浑身用电棍击烂;姜海泉还曾用两根电棍集中对一法轮功学员头部進行了长达半小时的电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90.html

2006-11-24:对《北京前進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补充 这篇对《北京前進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文的补充,比原文还长,恶党的罪行真是罄竹难书啊! 我所知道的前進监狱十二监区仍被非法关押和曾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的名单:张敏涛、王璞、王一鹏、李国章、任晓坤、秦尉、王大平、李锟、李秀山、肖劲松、马红云、卢永生、姜海、唐基长、马晋、陈世华、杨继光、姜连友、王为宇、杨成山、杨晓民、李剑、徐化全、张彦宾

2006-11-24: 对《北京前進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补充
这篇对《北京前進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文的补充,比原文还长,恶党的罪行真是罄竹难书啊!

我所知道的前進监狱十二监区仍被非法关押和曾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的名单:张敏涛、王璞、王一鹏、李国章、任晓坤、秦尉、王大平、李锟、李秀山、肖劲松、马红云、卢永生、姜海、唐基长、马晋、陈世华、杨继光、姜连友、王为宇、杨成山、杨晓民、李剑、徐化全、张彦宾、张立军、鲍守智、关智生、王奎、梁明华、庞有、夏靖宇、张健、王益、史庆文、马昂、赵立东、黄剑、武军、常贵友、王宏伟、刁九利、索镇江、韩世民、张则仁。

前進监狱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是有一套系统的手段的。大法学员一被押到监狱门口,就有一台摄像机跟随拍摄了,一直拍到监区大厅。几个警察跟着,还有两个“包夹”犯人一起跟着,在外面时还比较随意,可是一進楼道门,气氛马上就变,两个犯人立即上来把大法学员的胳膊架住,把头一按,就像搞批斗一样。押到大厅后,还要对物品進行检查,甚至大法学员的衣服都要全部脱光,一丝不挂的被拍摄。这是对人的尊严和人格的极大侮辱。接着下一步就押到“小屋”去了。还是架着胳膊,按着头,不准左右看。通道里有犯人巡守,里面的人也不准出来。由此就开始“小屋”中的迫害了。

日常的监控也是经过严密布置的。不法人员平时如果发现哪个班的大法学员交流大法内容了,觉得“性质严重”了,就对哪个班進行“严管”。甚至谈论一下善恶有报之类的话题,都会被认为是“敏感”的。有一次,有两位学员下楼时聊了聊“青槐满庭,白杨无芽”,被“包夹”举报,就被叫到“小屋”好一番盘问。

二零零四年八月的时候,六班就被“严管”过一次。当天出工回来,大家都很疲劳,刚一進大厅,就听到一声厉声的呵斥“脱!”,一看是恶警陈红宾。大家都很纳闷,莫名其妙,以为有人夹带了甚么东西了,要脱衣服检查,于是把上衣脱了;结果又是一声“脱!”又把裤子脱掉了;结果还喊“脱!”于是全脱光了。这哪里是检查,分明是在展开攻势,完全是恶党那一套。其实检查是假,他们就是要制造这种恐怖的气氛。

还没坐稳,几个恶警就气势汹汹的進来,厉声喊道“起立!”大家都站了起来。恶警嫌慢,又喊“坐下!” 重新喊“起立!”然后恶警陈红宾宣布对六班進行“严管”。此后天天就是所谓的“讨论”,甚么宪法三百条,甚么这题目那题目的出个没完没了。其实出题目是假,折腾人才是真。还专门从别的班调来一个犯人做班长,非常恶,稍不顺意就咆哮起来了,嚷嚷起来还没完没了。中午也在那里坐着,晚上睡的还晚,还要经常拉出去练队列拔军姿,总之就别想轻松得了了。

还有其他几个班也曾经先后被“严管”过。二零零六年一月,六班再次被“严管”,这次是把其它班里的几位坚信大法的学员集中到了六班進行“严管”的。几位大法学员是:徐化全、张彦宾、鲍守智、李剑、梁明华。其实这次徐化全是因为报纸上的一条关于星空的消息,说了句“科学家说的不对”,被“包夹”举报;张彦宾说了句共产党不好的话,被“包夹”举报;而李剑据说是传经文被发现。恶警要他们所谓的“讨论 ”,几位学员拒不“讨论”,并将恶警驳回。恶警恼怒,把李剑和徐化全关進了“小屋”。几天后,有学员给监狱上级机关写信,递到恶警陈俊那里,迫使其将二位学员放出,随后六班解除了“严管”。恶警们的所作所为连他们自己也不愿让他们的上级知道,见不得人。

但是这次学员们不愿再消极应对了,同时也想纠正自己的不足,于是纷纷站出来说话,恶警陈俊终于恼羞成怒,于是就发生了三月九日那一幕:在监区大厅布置了全副武装的警察,每个监室门口都有警察封锁,大举抓人。

恶警陈俊是二零零四年初由九监区调到十二监区做所谓“指导员”的,新“官”上任,想做出点“成绩”给上级看,为自己的仕途铺路。所以开始时做出一副好人的样子,而实际上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给大法学员“洗脑”,如何迫害大法学员。而且还经常与其他关押大法学员的监区的恶警们互相交流迫害大法学员的所谓“经验 ”,还定期与其他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监狱(包括北京女子监狱)交流所谓的“经验”,交流的都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邪招。
.......
还有两位大法学员武军、秦尉,他们是二零零五年底二零零六年初被非法关押到前進监狱十二监区的。武军被关在“小屋”三个多月根本就没让出来,而秦尉出来后没多久就又被关了進去了,说他传经文。一直到三月九日,他们两位一起被押往了八监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4/143126.html

2006-08-28:北京市前進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事实 规模庞大的人间炼狱 北京市前進监狱又称第七劳改农场,地处天津市宁河县境内津汉公路49公里处,是2001年11月20日由原前進、前卫和永河三所监狱合并而成的,属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管辖。清河分局下属共有5所监狱,狱警约300馀名。5所监狱分别是:北京市金钟监狱、北京市潮白监狱、北京市前進监狱、北京市柳林监狱、北京市清园监狱。其中前進监狱规模最大,监区占地面积

2006-08-28: 北京市前進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事实
规模庞大的人间炼狱

北京市前進监狱又称第七劳改农场,地处天津市宁河县境内津汉公路49公里处,是2001年11月20日由原前進、前卫和永河三所监狱合并而成的,属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管辖。清河分局下属共有5所监狱,狱警约300馀名。5所监狱分别是:北京市金钟监狱、北京市潮白监狱、北京市前進监狱、北京市柳林监狱、北京市清园监狱。其中前進监狱规模最大,监区占地面积420亩,狱内总建筑面积20594平方米,设计关押能力为2000人。

前進监狱从2000年以来,非法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是非法关押北京市被判刑的男大法学员的主要监狱之一。这里多数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处5年至十几年的长期徒刑。其中包括1999年底被判重刑的法轮大法研究会大法学员李昌、纪烈武、王治文,清华大学大法学员虞超、孟军、王为宇,以及梁明华、武君、高建铭、秦尉、徐化全、吴超、吴引倡、邓怀影、李业亮、张彦宾等。王治文、虞超目前被关押在九分监区,张彦宾被关押在14分监区。一些因基督教等其他信仰而获罪的 “良心犯”也被关押在前進监狱。

违法监狱管理规定 利用一切机会摧残大法学员

与一般的监狱劳教所不同,前進监狱禁止来探视的大法学员家属,给亲人送生活必需品,只允许给帐户上存钱。一些普通刑事犯在被关押的最后几个月,往往会转到其他周边的监狱服刑,所以对前進监狱管理的苛酷程度有所比较。普通刑事犯纷纷抱怨,与周边地区的其他监狱相比,前進监狱伙食最差、管的最狠!前進监狱对坚定不屈的大法学员迫害更是变本加厉,肉体、精神、经济等方面的迫害多管齐下。

前進监狱曾公开在国内媒体(《凤凰周刊》总第147期)上承认,对于每名犯人在狱内超市购买生活用品:“消费额标准从40元到200元不等。消费额的多少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前進监狱这种根据在押人员的“表现”任意剥夺他们在监狱内购买生活必需品的权利,以达到管理效果的做法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普遍存在。而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就更加肆无忌惮。大法学员抵制邪恶迫害,就被认为是不服从改造,肆意克扣每月可使用的钱数。

探视时间每个月一次,各队的接见日错开。前進监狱家属接见场所被分为A区、B区、C区,实际是从宽松到严管的三个等级。
A区:家属不但可以与被关押的亲人面对面交谈,还可以到所谓“亲情餐厅”一起進餐。
B区:家属可以与亲人面对面交谈。
C 区:实际是严管区,在这里,不能与家人面对面交谈,而是中间隔着玻璃,通过电话对讲,谈话内容有专人监听、录音。接见室屋顶有3个摄像头,还有狱警在家属背后来回走动巡视,稍有一点它们认为的言语敏感,马上掐断通话。经常不到规定时间就强行掐断信号,逼家属走人。绝大部份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都只能在C区与亲人隔着玻璃相见,只有极少数被转化,它们认为“没问题”,甚至开始帮助邪恶做事的背离了法的人才被允许在A区接见。

根据监狱的所谓有关规定,只应对新入狱(入狱两年以内)的犯人实行所谓“严管”,然而因修炼真善忍而遭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在前進监狱被看作比普犯更危险的人物,几乎所有大法学员无论被非法关押年限长短,始终是“严管”待遇。

无论是写信、电话、接见,前進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一举一动都在邪恶的严密监视之下,来往信件被强行拆看、电话与接见都有专人窃听并录音,监狱内的大法学员掌握的任何触及到前進监狱黑幕的信息,监狱外的亲友传递的任何有关正法形势的真实消息,一旦被发现,都让邪恶恐慌不已,很多亲人来信都这样石沉大海。邪恶尤其惧怕海外来的信息,监狱办公室的电话都是来电显示,对国外电话一般不敢接。海外来信几乎全都被拦截下来。事后邪恶经常煞有介事拿着“证据”找大法学员或家属“问罪”,事后的惩罚轻则不让接见、不让通话、减扣每月购物的消费额、重则关小号、教唆包夹殴打、体罚。

坚定修炼的大法学员,经常被取消家属探视、关小号、剥夺与家人通电话权利。有的大法学员不让家属探视已连续半年之久。

突然体检抽血 希望国际社会强烈关注

不久前,前進监狱突然部份在押犯人及大法学员体检(具体体检对像有待進一步查证)。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给每位接受体检的大法学员抽了血。联系最近揭露出的中共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这次体检究竟用意如何必须警觉,请海内外正义之士高度关注,并联手展开调查。

长期的高压迫害 使环境极为邪恶压抑

至今为止,前進监狱仍关押着一百多名大法学员,绝大部份分别被关押在一分监区、八分监区、九分监区和十二分监区(内部称1队、8队、9队、12队)。

大法学员刚被绑架到前進监狱时,就被关進小号(长3米宽1米5),24小时有刑事犯人换班看守,会有警察问话,企图“转化”,并向大法学员施压,造成心理压力,進而故意延长谈话时间、剥夺睡眠、殴打体罚、侮辱谩骂。强迫大法学员坐在一个只有十几公分高的小板凳上一动也不许动,除非吃饭上厕所。

前進监狱对待不“转化”坚定修炼的大法学员,使用打、骂、长时期不让睡觉等手段折磨、迫害;同时断绝坚定的大法学员与家属的任何联系。很多大法学员被迫害得身体出现病态。恶警还曾用很多根电棍同时电击或多人拳打脚踢不“转化”的大法学员,致使一些大法学员被电昏或被打得落下残疾。有的大法学员因绝食抗议而被穿上约束衣。大法学员朱柯明、杨杰、李津鹏、李宝树、林树森等都遭到过电刑的折磨。其中林树森曾亲自向全世界曝光他自己被多次多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敏感部位,受到严重刺激,精神失常长达7个月。

2006年年初前后,由于梁明华、武君、高建铭、秦尉、徐化全、吴超、孟军、王为宇、吴引倡、邓怀影等众多大法学员纷纷起来否定邪恶的迫害,从新走入正法修炼,邪恶们非常恐慌,为此,在2006年3月,前進监狱将部份它们认为“闹得最凶”的坚定大法学员专门集中到第八分监区(8队),進行“严管”,加重迫害。同时严密防堵外来的正面信息的流入,将新被绑架来的大法学员与其他大法学员分开关押。邪恶极力封堵一切获得外界真实消息的渠道,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长期与世隔绝,很难了解当前的正法形式和师父的新经文,形势非常严峻。目前已知有张建、王为宇等7名大法学员被转到第八分监区,该监区对大法学员施行更加残酷的迫害,每个大法学员均被多名包夹监视,行动坐卧都在包夹的百般虐待和侮辱之下,受到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摧残,详情有待進一步查证补充。第八分监区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7名,主要来自原先的12队,而调来监视他们行动的普通刑事犯竟有48名之多。

随着邪恶势力在另外空间被大量清除,更多的时候恶警不再亲自动手,而是教唆挑拨刑事犯对大法学员進行迫害。负责监视大法学员的普通刑事犯不用出工,而且还可根据迫害大法学员中的“积极”表现予以减刑、加分。刑事犯为了争得早获自由的机会,出卖良知,甘愿被恶警利用来作迫害大法学员的帮凶。大法学员行动均在邪恶的严密监视下,包夹稍有不满就是一顿谩骂毒打。监狱授意这些包夹,高度防范坚定的大法学员之间的任何信息沟通,连相互对视一眼都可能招致疯狂报复。折磨大法学员的办法层出不穷,比如电棍、不许睡觉、坐小板凳、强迫吃下滚烫的食物、长时间面壁等,暴力加上人格侮辱,一位曾在里面关押过的学员描述说,长时间面壁体罚的滋味比被暴打一顿还要痛苦。

魔窟被美化成“文明监狱” 酷吏被吹捧为“全国劳模”

前進监狱几年来极力树立所谓花园式“文明监狱”形象,经常有全国各地的人来参观,每次为了迎接外来参观和检查,被关押人员都得提前忙做一团,恶警们严令在押人员要说假话,并進行监内人员大调动,把坚定的大法学员封闭起来,同时改善食堂伙食,营造“春风化雨”的文明改造假相,以便蒙骗参观和检查。

前進前進监狱 2001年和2005年分别被评为市级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2005年被司法部授予“规范执法行为、促進执法公正”先進集体,2005年被司法部授予“现代化文明监狱”,立集体二等功。邪党给予它的“荣誉”彰显前進监狱对大法学员迫害的残酷程度远远超出其它监狱。前進监狱九分监区是集中关押和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分监区之一,前進九分监区的政治指导员、邪党支部书记曹利华,因曾组织“转化”了76名法轮功成员,阶段转化率100%,而在2004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前進酷刑狱头成了全国劳模。曹利华所采用的“非常有效的教育转化新方法”就是肉体迫害到极限后,再辅以精神折磨,最后让人精神崩溃。大法学员林树森被折磨至精神失常的亲身遭遇就是个很有力的例证。

前進监狱欺世盗名的“现代化文明监狱”招牌

为了進一步迷惑公众,前進监狱还开设了华北地区的第一家狱内超市及“亲情餐厅”,假扮“人性”氛围,顺势冠冕堂皇的赚取高额利润,同时建立了北京监狱NC电子阅览室项目,供犯人们通过电脑阅读电子书。前進监狱不允许家人给被关押大法学员送生活必需品,必须花钱从狱内商店(超市)购买,而且限制一次只能购买规定数额的商品,每个家属被允许的消费额度与被关押大法学员的“表现”挂钩,通常是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超市商品价格比外面贵很多,但所有商品都没有价签,家属只有结帐时才知道一共多少钱。每逢探视日,就会看到来探视的家人在超市的结帐台前,满脸愁容的决定如何取舍已经放進购物篮中的商品,退回货架,因为钱数“超标”了。大约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前后,前進监狱更改了规定,不再允许家人从狱内购买生活必需品,只能给狱内的亲人帐号上存钱,这样一来,恶警们便可以更大程度的钳制大法学员的一切生活资料,不为人知的虐待大法学员。

所谓“亲情餐厅”也是邪党用来粉饰“人权”现状的幌子。即使已被获准在A区看望亲人、一起用餐,仍然要忍受前進监狱的无耻敲诈。这里的菜价也是贵的离谱。曾经有来探视的普通刑事犯家人,因为菜的量少,点了两份排骨,又点了一些其他的配菜,自己不动筷子,就看着他孩子一个人狼吞虎咽把所有的菜都吃干净了。

前進监狱一边招揽各类社会参观队伍,一边在国内外媒体上大肆宣传,营造文明监狱的形象,积累“名扬”全国的资本。掩盖在文明外衣下的,是对大法学员不可告人的残酷迫害和肆意掠夺。

共同解体邪恶之场

前進监狱被关押的大法学员长年与世隔绝,得不到外来信息,监狱内的邪恶迫害真相也不容易送出来及时曝光。被关押的同修在邪恶的环境下感到极其压抑,正念被抑制,无法突破。整个监狱被邪恶之场笼罩。邪恶就是试图摧毁这些大法学员的意志,以彻底毁掉修炼人。一部份同修清醒后毅然站出来抵制迫害,但是却招来更加疯狂的报复,在魔难面前消极无奈,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一些大法学员的家属因亲人被迫害,也在消极对待。尤其是很多大法学员的家属也是修炼人的,被常人的亲情带动,正念不足。为了见到自己的亲人,甚至向邪恶低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8/136578.html

2006-03-19:北京前進监狱加重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由于被非法关押在十二分监区和九分监区的众多大法弟子纷纷起来否定邪恶的迫害,从新走入正法修炼,邪恶们非常的恐慌、害怕,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梁明华、张雁宾、武君、高建铭、秦尉和徐化全,一直以来不惧邪恶,受到了邪恶的严管和迫害,迫害的方式是坐一个几厘米高的小板凳,不准动一动,一动就打骂,不让睡觉,反覆看诬蔑大法的录相,不准上厕所,利用剥夺人正常的

2006-03-19: 北京前進监狱加重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由于被非法关押在十二分监区和九分监区的众多大法弟子纷纷起来否定邪恶的迫害,从新走入正法修炼,邪恶们非常的恐慌、害怕,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梁明华、张雁宾、武君、高建铭、秦尉和徐化全,一直以来不惧邪恶,受到了邪恶的严管和迫害,迫害的方式是坐一个几厘米高的小板凳,不准动一动,一动就打骂,不让睡觉,反覆看诬蔑大法的录相,不准上厕所,利用剥夺人正常的生理要求,持续迫害大法弟子,利用众多刑事犯人打骂侮辱大法弟子,不准和家人见面。

大法弟子秦尉、武军、高建铭,自去年被非法关押在前進监狱后,一直否定迫害,坚定正念,被邪恶之徒关進小屋迫害,同样的迫害在九队和一队也在发生着。其中有清华弟子吴超、孟军、王为宇、吴引倡、邓怀影,请知情者進一步提供信息,揭露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214.html

2005-09-10:张立新入狱前就与自称师太的干儿子的国安特务蒿立彬在一起,盲目听从特务的话,致使庞友等多名大法弟子被捕,判刑劳教。她本人虽然也被捕,但是在审讯期间曾带着警察去抓她认识的很多学员,她在那个案子里判刑最少。出狱时张直接被蒿开车接回家,不但仍旧在一起,连关系都非常不正常。 张立新回来后,和她有联系的北京多个资料点被破坏,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其中包括秦尉、张勇、阎晓华。一次在张立新召集的“法会”上,大约

2005-09-10: 张立新入狱前就与自称师太的干儿子的国安特务蒿立彬在一起,盲目听从特务的话,致使庞友等多名大法弟子被捕,判刑劳教。她本人虽然也被捕,但是在审讯期间曾带着警察去抓她认识的很多学员,她在那个案子里判刑最少。出狱时张直接被蒿开车接回家,不但仍旧在一起,连关系都非常不正常。

张立新回来后,和她有联系的北京多个资料点被破坏,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其中包括秦尉、张勇、阎晓华。一次在张立新召集的“法会”上,大约20多人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0/110147.html

2005-08-17:据悉,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非法判刑5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清河的一所监狱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610.html

2005-08-17: 据悉,北京大法弟子秦尉被非法判刑5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清河的一所监狱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610.html

2005-07-25:去年4.25前被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秦尉,一年多来一直被秘密关押,现已查出秦尉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海淀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5/106906.html

2005-07-25: 去年4.25前被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秦尉,一年多来一直被秘密关押,现已查出秦尉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海淀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5/106906.html

2004-05-13:韩俊清邪悟,沦为了犹大,不仅帮助邪恶做学员的“帮教”工作,还大肆诬蔑、诽谤大法和师父,并且对郭长虹、吴光霞等坚定的大法弟子破口大骂、拳打脚踢。 今年以来,秦卫、张永等几位和韩俊清有交往的大法弟子相继失踪,被恶警抓走。后来,明慧网登出这些大法弟子因特务出卖被抓的消息后,韩俊清立即失踪了。但据可靠消息,是公安认为韩俊清此次立了大功,把他送往外地疗养去了。 http://www.minghui.or

2004-05-13: 韩俊清邪悟,沦为了犹大,不仅帮助邪恶做学员的“帮教”工作,还大肆诬蔑、诽谤大法和师父,并且对郭长虹、吴光霞等坚定的大法弟子破口大骂、拳打脚踢。

今年以来,秦卫、张永等几位和韩俊清有交往的大法弟子相继失踪,被恶警抓走。后来,明慧网登出这些大法弟子因特务出卖被抓的消息后,韩俊清立即失踪了。但据可靠消息,是公安认为韩俊清此次立了大功,把他送往外地疗养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3/74574.html

2004-03-09:大法弟子秦尉、张勇在外出途中,被610伙同国保探到行踪后非法劫持。 秦尉,男,43岁,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99年7.20后,因其原是辅导员而长期被非法审讯。白天被带至派出所,逼其说出大法资料来源,晚间押回家睡觉。派出所长期非法跟踪该大法弟子、并监控其家电话。99年10月27日,因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除夕,秦尉再次去天安

2004-03-09: 大法弟子秦尉、张勇在外出途中,被610伙同国保探到行踪后非法劫持。
秦尉,男,43岁,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美术教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99年7.20后,因其原是辅导员而长期被非法审讯。白天被带至派出所,逼其说出大法资料来源,晚间押回家睡觉。派出所长期非法跟踪该大法弟子、并监控其家电话。99年10月27日,因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除夕,秦尉再次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50天。2000年3月,秦尉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被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6月底,有大法弟子复印材料时被非法抓捕,秦尉得知情况后去论理,一同被非法抓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宣布劳教一年。因秦尉坚修大法,被延期半年,期间历尽恶警酷刑毒打、连续剥夺睡眠15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是北京团河男子劳教所罪恶黑幕的见证者之一。出劳教所后,一直被迫流离失所。

2004-03-07:北京大法弟子秦慰、张勇、严晓华先后于近日被警察绑架。

2004-03-07: 北京大法弟子秦慰、张勇、严晓华先后于近日被警察绑架。

2002-04-12:团河劳教所依法西斯行事:电棍所至、皮肉为开 再请看:攻坚班的大楼正灯火通明,灯光下的罪恶极嚣张。其中一个面目狰狞的恶警是姜科长,把秦慰、魏如潭、张久海浑身用电棍击烂。

2002-04-12: 团河劳教所依法西斯行事:电棍所至、皮肉为开
再请看:攻坚班的大楼正灯火通明,灯光下的罪恶极嚣张。其中一个面目狰狞的恶警是姜科长,把秦慰、魏如潭、张久海浑身用电棍击烂。

2002-04-02:三大队副大队长岳清泉、恶警赵江分别在2000年4月指使叛徒晋浩又、张海燕、邓金华、姚枫、莫海涛、赵富贵、蔡金城、庞昱、何景宏、姜铁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建开、邓怀颖、武军、江拥军、赵明、秦尉等。当面对强行洗脑与体罚不服从时,叛徒们采取殴打、踢、踩、灌凉水、军蹲、不许睡觉、坐板凳、电击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将武军打得脸瘀血、肿胀、胳膊红肿,将江拥军折磨得奄奄一息、大小便失禁,以至精神失常。 h

2002-04-02: 三大队副大队长岳清泉、恶警赵江分别在2000年4月指使叛徒晋浩又、张海燕、邓金华、姚枫、莫海涛、赵富贵、蔡金城、庞昱、何景宏、姜铁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建开、邓怀颖、武军、江拥军、赵明、秦尉等。当面对强行洗脑与体罚不服从时,叛徒们采取殴打、踢、踩、灌凉水、军蹲、不许睡觉、坐板凳、电击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将武军打得脸瘀血、肿胀、胳膊红肿,将江拥军折磨得奄奄一息、大小便失禁,以至精神失常。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27721p.html

2002-03-21:秦尉,北京八一中学优秀美术教师,2000年8月進入团河劳教所,为了让他放弃信仰,他曾被强迫体罚,不让睡觉,有一次甚至长达20天一直没让他睡觉。恶警们发现他不但对大法坚如磐石,而且很会讲,思路清晰,有理有据,恶警和他谈话都辩不过他。于是索性把他多次调入普教队,每天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由于他与赵明经常把一些迫害学员的情况向劳教所上级领导反映,所以恶警们很害怕他揭露那些黑暗的内幕,就又让把他调到了吸毒

2002-03-21: 秦尉,北京八一中学优秀美术教师,2000年8月進入团河劳教所,为了让他放弃信仰,他曾被强迫体罚,不让睡觉,有一次甚至长达20天一直没让他睡觉。恶警们发现他不但对大法坚如磐石,而且很会讲,思路清晰,有理有据,恶警和他谈话都辩不过他。于是索性把他多次调入普教队,每天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由于他与赵明经常把一些迫害学员的情况向劳教所上级领导反映,所以恶警们很害怕他揭露那些黑暗的内幕,就又让把他调到了吸毒人员呆的六大队、集训队。在集训队,野蛮的恶警对他進行了毫无人性的迫害,恶警使用多根电棍对他长时间电击,据当时在场的学员说,“他的脸都被电烂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1/27032.html

2001-12-18:秦尉,男,40岁,北京市八一中学美术教师,99年“7.22”后因其原是辅导员而长期被非法审讯,白天被带至派出所逼其说出大法资料来源,晚间押其回家睡觉。派出所长期非法跟踪该大法弟子行踪、并监控其家电话。99年10月27日,因其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除夕,再次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50天。2000年3月,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6月

2001-12-18: 秦尉,男,40岁,北京市八一中学美术教师,99年“7.22”后因其原是辅导员而长期被非法审讯,白天被带至派出所逼其说出大法资料来源,晚间押其回家睡觉。派出所长期非法跟踪该大法弟子行踪、并监控其家电话。99年10月27日,因其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除夕,再次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50天。2000年3月,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2000年6月底,有大法弟子复印材料时被非法抓捕,他得知情况后去论理而一同被非法抓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宣布劳教1年,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在劳教所,恶警为强迫他放弃修炼,曾在2000年9月中下旬不让他睡觉长达半个月,期间他还受到体罚、围攻和强制洗脑,同时还要制作各种劳教产品。由于该大法弟子一直坚定修炼,于2001年6月非法劳教到期后又被非法延期6个月,至今仍在关押中。

2001-10-24:邪恶的北京团河劳教所 一、无理由的延期 团河劳教所中很多到期但是不放弃“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被延期。一次最少是半年。对于普通的劳教人员,这种延期只有在其逃跑或是犯新的大的法定的罪过时,而且要经过严格的法定程序才出现的。而对于大法弟子却可以随意的施加,而不受任何的法律约束。 其实,拒绝放弃修炼就是无限期的关押,邪恶妄想以此来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邪恶之徒们还制造各种借口

2001-10-24: 邪恶的北京团河劳教所
一、无理由的延期

团河劳教所中很多到期但是不放弃“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被延期。一次最少是半年。对于普通的劳教人员,这种延期只有在其逃跑或是犯新的大的法定的罪过时,而且要经过严格的法定程序才出现的。而对于大法弟子却可以随意的施加,而不受任何的法律约束。

其实,拒绝放弃修炼就是无限期的关押,邪恶妄想以此来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邪恶之徒们还制造各种借口,什么上面有文件了,什么违反所规所纪了。明明从根本上讲都是违法的,却要弄得堂而皇之。

大法弟子赵明被延期十个月,理由是“坚持法轮功思想”。大法弟子秦尉、武军等被延期半年,大法弟子魏如潭被延期两次,长达一年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4/邪恶的北京团河劳教所-18512.html

2000-12-28:呼吁释放八一中学优秀教师秦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8/6103.html

2000-12-28: 呼吁释放八一中学优秀教师秦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8/6103.html

2000-08-08:海淀区分到100个劳教名额用以迫害大法弟子 清华大学化工系98级研究生于金梅(女)因复印大法资料于7月底被判劳教一年。 中科院化冶所研究生张勇、电子所研究生贾守新于8月1日从单位被带走,被判劳教一年。北京八一中学秦尉被判劳教一年。中科院化冶所研究生莫海涛于7月3日从单位被抓,研究员孔繁芬(女,60岁左右)于7月22日左右从家被抓,至今下落不明。中科院发育所研究生曹凯于6月7日从海南被抓,6月

2000-08-08: 海淀区分到100个劳教名额用以迫害大法弟子
清华大学化工系98级研究生于金梅(女)因复印大法资料于7月底被判劳教一年。
中科院化冶所研究生张勇、电子所研究生贾守新于8月1日从单位被带走,被判劳教一年。北京八一中学秦尉被判劳教一年。中科院化冶所研究生莫海涛于7月3日从单位被抓,研究员孔繁芬(女,60岁左右)于7月22日左右从家被抓,至今下落不明。中科院发育所研究生曹凯于6月7日从海南被抓,6月23日被带回北京,至今下落不明。石景山区学员黄健被判劳教一年。

航天部二院大法学员张京生、王淑丽、王宣、胡海斌于8月4日直接从家带走,被判劳教一年。石景山区一弟子交流会,警察荷枪实弹前去抓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8/2059.html

海淀区(中关村,温泉乡)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13:曝光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派出所片警的电话:19810255123

2024-02-17: 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乡治安办610负责人杨旭山电话:16601191912
四季青派出所警察史洋电话:18910962996

2023-12-26: 下面附上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6号
法院电话:010-598916295989193159891585
院长:马强
副院长:马来客
副院长:谭劲松
副院长:程琥
海淀检察员电话:59554830



2023-10-18:下面附上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山后人民法庭通讯录:
法庭 法庭电话
第10法庭 62697283
第11法庭 62697285
第12法庭 62697791
第13法庭 62697311
第14法庭 62697324
第15法庭 62697393
第16法庭 62697405
第17法庭 62697425
第19法庭 62697454

未审组电话:
秦硕 62697626
张莹 62697433
宋小盟 62697489
王亚新 62697975
曹晓颖 62697095
王丽娟 62697112
弓凯希 62697624
李芯芯 62697457
董姗姗 62697179


2023-09-28: 北京海淀派出所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
电话:010-82588210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派出所警察陶军峰:19810258285010-82588210

2023-03-14: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派出所警察周杰手机:13811878052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6号院社区警务站刘敏(女)手机:18911863551
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010 8238 8035

2023-03-05:
片警:王慧峰 电话:13520656013 万寿路派出所:01068189819 68189850

2023-02-18:北京海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韩桂江电话198102591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6-08-25:
曙光派出所副所长:王剑010-88872040
曙光派出所第三办案组(国保)警长:杨金龙 010-82588900

1、海淀公安分局预审大队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海淀分局预审大队 邮编100194
预审大队政委:刘军
预审大队值班室:010-82587010(24小时有人值班)
预审大队群众接待办公室:010-82587152、010-82587151
接待警察:
熊信科 (警号039681)  任宝安(036553)
付长东(036462)    魏继刚(037457)
陈林  (037420)     许桂颖(女038446)
杨小光(036408)
707办案室:刘警官 010-82587500、010-82587485
403办案室:许警官 010-82587508
307办案室:王警官 010-82587391
预审:张家伟 010-82587512
预审处其它电话:010-82587150、010-82527512、010-82527464
手机:13801008998
执法质量监督员:郭鹏 13901397693(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预审处其他警官:张文、王强、晋雅宇、支玉龙、薛楠、李艳青、曹军、李明春、陈曦
内勤:庄警官

2、海淀公安分局法制处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家坨镇温阳路25号海淀公安分局法制处 邮编100194
海淀分局法制处处长:梁兆红
副处长:金亮(参与过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制处警察:成龙祥
法制处:010-82587080、010-82587988

3、海淀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9
分局长、书记:尹燕京
副局长:王身宇、蒋林(两人都参与过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局长:郑伟东、葛士亮
政委、副书记:刘少波
副局长:彭涛(主管海淀看守所)办公室:010-82587001
前一任政委:许克嘉 住宅电话:010--83531798 手机:13701022756
海淀分局办公室:010-82588036 010-82519045 010-82519110 (010)82388035, (010)62551688 010-826280562
传真号码:010-82519421
海淀分局电子邮箱:jz××@mail.bjhd.gov.cn(局长信箱) bjhdgafj@163.com cyjb@spp.gov.cn
海淀分局纪委:010-82519180
海淀分局督察:010-82519210
督察办 :010-82519638、010-82519213
海淀分局信访:010-82519060
海淀分局监督:010-82519110
海淀分局法制处:010-82587080
海淀分局政治处:010-82519130、82519140、010-82519529、82579064 hdga@gaj.bjhd.gov.cn
内保处:010-82519636、82519637、82519638、82519216、82519213
警务督察队:010-82519216、82519213
高校治安管理处:010-82519726、82519725、82519722、82519728
消防处:82519790
巡警支队:82687260
出入境管理处;82519750
装备财务处;82571304
科技信息通信处;82519310
海淀分局网安大队 :于海洋 010-82519900刘 贺 010-82519345 010-82519349、82519906 hdfjwadd@vip.163.com
海淀分局治安支队:010-82519510
检察机关超期关押举报电话:010-6865046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3-01: 北京前進监狱恶警陈俊的累累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149928.html

2001-10-24:邪恶的北京团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4/1851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