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胡长平(胡常平)

男, 5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西崖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6-02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胡长平(胡常平) 宋丙香
交叉列在: 山东 > 济南 章丘市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章丘劳教所,官庄乡劳教所,前王村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2-01: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坦埠镇仍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胡常平被绑架,非法关押15天,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92.html

2018-02-01: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坦埠镇仍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胡常平被绑架,非法关押15天,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92.html

2018-01-10: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胡常平被非法刑事拘留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胡常平,男,58岁,于2018年1月8日晚8点左右,被绑架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现于1月9日被转移到蒙阴县看守所,被非法刑事拘留。 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胡常平与两名法轮功学员于1月8日晚六点之后一块出去张贴真相,被人举报,准备回家时,被蒙阴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警车拦截,绑架到派出所,被非法审问另两名法轮功学员后,另两

2018-01-10: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胡常平被非法刑事拘留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胡常平,男,58岁,于2018年1月8日晚8点左右,被绑架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现于1月9日被转移到蒙阴县看守所,被非法刑事拘留。

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胡常平与两名法轮功学员于1月8日晚六点之后一块出去张贴真相,被人举报,准备回家时,被蒙阴县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警车拦截,绑架到派出所,被非法审问另两名法轮功学员后,另两名法轮功学员10点左右回家。

胡常平却迟迟未回,其子女得知消息后,去派出所要人,派出所长推辞说上报公安局了,自己说了不算了,正个上午不让见人,下午家人又去要人还是不让见人,五点左右被转送到蒙阴县看守所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481.html#1819222116-1

2016-01-22:屡遭酷刑、四年劳教 山东蒙阴县农民控告江泽民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常平,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书》,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胡常平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二十天,折磨他三十年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从此全家人受益于大法的恩泽。然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胡常平屡遭绑架、毒打、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八年

2016-01-22:屡遭酷刑、四年劳教 山东蒙阴县农民控告江泽民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常平,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书》,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胡常平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二十天,折磨他三十年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从此全家人受益于大法的恩泽。然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胡常平屡遭绑架、毒打、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八年两次,共被非法劳教四年。

胡常平说:“这十几年的迫害给我及我的家人在精神上造成了极度的恐惧与摧残,如刀刻般印到亲人脑子里的是每天的胆颤心惊。我的父亲一次次亲眼目睹和经受了对自己儿子的抄家绑架、毒打、罚款等那种恐怖残酷的惨状,这样一位曾经为中共南征北战,身体被子弹穿透三处,最后落下三等残废的老人,精神彻底崩溃,最后导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屡遭酷刑、四年劳教-山东蒙阴县农民控告江泽民-322088.html

2012-06-02:历经风雨劫难的法轮功修炼者之家 富裕之家是怎么被中共迫害致穷的 胡常平是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人,五十四岁左右,妻子叫宋丙香,家有两个女儿,以及其他亲人,也是个多口之户的修炼之家。胡常平是个乡村医生,家中还经营着供销超市,在当地是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全家走上大法修炼后,真诚待人,善心经营,日子过的更是红红火火,左邻右舍莫不羡慕他家,而胡常平常说这是修炼大法得到的福份。 大法学员受难后,

2012-06-02: 历经风雨劫难的法轮功修炼者之家
富裕之家是怎么被中共迫害致穷的

胡常平是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人,五十四岁左右,妻子叫宋丙香,家有两个女儿,以及其他亲人,也是个多口之户的修炼之家。胡常平是个乡村医生,家中还经营着供销超市,在当地是个比较富裕的家庭,全家走上大法修炼后,真诚待人,善心经营,日子过的更是红红火火,左邻右舍莫不羡慕他家,而胡常平常说这是修炼大法得到的福份。

大法学员受难后,胡常平全家与当地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多次进京请愿,但是,从京城到地方的中共警匪恶徒给他们的回应却是血腥的摧残镇压和经济掠夺。坦埠镇恶徒袁俊海、潘玉山、孟庆龙、公方震、王继全、伊永涛、张谦、张家昭、冯传启、张明垒、赵俭、公衍鹏、公维东、徐家东、于化增、张玉安、孙继芳、公雪峰、公维早、公维国、公丕谦、公丕德、王友富、孙传坤等四十多人,多次对胡常平、宋丙香进行致命性的毒打和游街批斗等精神摧残,县610将胡常平两次非法劳教,胡常平的老父虽然是见过世面的残疾军人却被惊吓致疯离世。而恶徒们对他家的经济掠夺简直是丧心病狂:他们不但多次讹诈胡常平的现金,还把胡常平精心经营的超市洗劫一空,胡常平十多万元的家产就这样被恶徒们掠夺光了,原本富裕的家一下子变的穷困潦倒,为了谋生,年过半百的胡常平只好靠在外打工养家糊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历经风雨劫难的法轮功修炼者之家-258351.html

2010-12-22: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 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江氏集团与中共互相利用而发动的有组织、有预谋的运动,是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暴政基础之上的,在中华大地上造成了数不清的冤假错 案和惨案,其罪之大,罄竹难书。在沂蒙山区,也是冤案迭起,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已有四百一十八人次被非法劳教和劳改,二十多人被迫害致死。(接第九) .... 46、胡常平两次遭非法劳教 家被洗劫一空,残疾老父惊吓致疯

2010-12-22: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
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江氏集团与中共互相利用而发动的有组织、有预谋的运动,是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暴政基础之上的,在中华大地上造成了数不清的冤假错 案和惨案,其罪之大,罄竹难书。在沂蒙山区,也是冤案迭起,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已有四百一十八人次被非法劳教和劳改,二十多人被迫害致死。(接第九)
....
46、胡常平两次遭非法劳教 家被洗劫一空,残疾老父惊吓致疯离世
胡常平是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人,五十五岁左右,妻子叫宋丙香,家有两个女儿。
一 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胡常平全家与当地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进京上访,七月二十日晚刚一下火车就被事先准备好的卡车拉到了丰台体育场,当时武警拿着机枪、全 副武装对着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不长时间后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政府带回。胡常平全家人被冲散后,在天安门广场附近胡常平和两个女儿又遇到一起,因没 讨回说法胡常平和女儿暂时不想回家,结果在天安门广场附近十几天后爷仨被非法绑架并被劫持到蒙阴驻京办事处,蒙阴信访办主任等几人气急败坏的用脚踹他们, 八月三号胡常平等法轮功学员被铐着手腕拉回蒙阴,两个女儿被送回家,胡常平被送入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回家。胡常平全家被非法勒索罚款二千二百元。
一 九九九年十二月九日年,胡常平第二次进京上访,十二月十一日到天安门广场炼功时被天安门广场恶警绑架。十三日被蒙阴县坦埠镇派出所所长王继全劫持回蒙阴, 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胡常平被几个恶警拳打脚踢,打的鼻口流血,头发被薅下了一绺子。十三日被非法送到县看守所刑拘一个月,同时被非法抄家罚款六千元。在看 守所里受尽精神和受体双重摧残,被逼迫坐地板和背监规,不背监规不让吃饭,被逼迫每天糊火柴盒,完不成任务不让睡觉和吃饭并进行体罚。
二零 零零年一月十一日,胡常平被放回家中。二零零零年黄历正月初六,坦埠镇所有进京上访和签名向国际证实大法的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诱骗到坦埠镇大院和派 出所進行肉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坦埠镇镇长袁俊海、组织委员潘玉山、坦埠镇副镇长孟庆龙、副书记公方震亲自指挥整个坦埠镇工作人员毒打法轮功学员,打手不 够用,又花钱雇社会上的小痞子参与迫害。多人围着一位法轮功学员,用木棍打、砖头砸、皮带抽,拽着头发撞墙,惨不忍睹。胡常平被当了活靶子,五、六个恶徒 围着他拳打脚踢,穿着牛皮鞋在他身上猛踩,逼着他扒光衣服,恶徒用胡常平的新皮带抽打胡常平,新皮带断成了两、三截,直到把胡常平打的肋骨被打断,此后他 浑身是伤,躺不敢躺,坐也不敢坐,即使这样张谦、张家昭、冯传启、张明垒、赵俭、公衍鹏、公维东、徐家东、于化增、张玉安、孙继芳、公雪峰、公维早、公维 国、公丕谦、公丕德、王友富、孙传坤等四十名恶徒仍不放过他,酒足饭饱之后仍然三天两头的毒打他。
宋丙香被绑架到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们逼迫 她坐在水泥地面上,八、九个人围着她毒打,用四棱子木棍抽打她的手面子,一下就起了馒头般大小的大疙瘩,坦埠镇副书记公方震左右扇她耳光,脚趾头被坦埠镇 恶党政府工作人员赵俭踹骨折,致使一根神经受损,经县医院检查一根神经线坏死,导致肌肉萎缩,走路时需搬着胯才能走,睡觉时不敢仰、不敢侧,只能趴着睡 觉,长达七个月,随着学法炼功,身体逐渐康复,完全恢复正常。胡常平被关押了三个半月,直到被非法勒索一万多元钱后到麦收季节五月份才回到家中。
二 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坦埠镇派出所恶警又绑架了胡常平,并把胡常平送到蒙阴县监管大队非法关押一个月。胡常平回家后,恶党政府仍不放过他,三天两头派人上 门骚扰、跟踪监视。十一月十九日,胡常平外出走亲戚,被人打了黑报告说是进京上访去了。恶党政府不法之徒连夜来了三车人,把村子围起来,到处乱蹿乱翻,闹 得全村子鸡犬不宁。逼着家人冒着大雪连夜把胡常平从六十里外的亲戚家找回,这些不法之徒才开着车走了。
二零零一年二月,胡常平正和女儿在麦 地里锄草,突然有两辆车停下来,随即下来三十多人,把胡常平和他女儿抬到车上,绑架到坦埠镇派出所关押,逼迫家人交上四千元钱,威胁家人若在下午五点前交 不上钱就把胡常平和女儿砸死,说是自杀,告哪儿也没用。家人被逼东借西凑了三千二百元钱交上,胡常平父女才得以回家。三月的一天早晨,胡常平在自家开的小 卖部的黑板上写“法轮大法好”,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打黑报告。一个小时后一辆警车突然停在小卖部前,李强等四个恶警扯碎了胡常平的衣服将他抬到警车上。在坦 埠镇派出所院内,恶警们让胡常平站在雨中淋了一天,直到天黑了才把胡常平弄到屋里非法审讯。他们让胡常平写东西。胡常平写道:“只要对人民、社会有好处的 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写,走到天边也不怕。”恶警们一看只好说算了,回家吧。
二零零一年阴历五月初八,胡常平正在地里给玉米施肥,突然坦埠镇派 出所李强、忤刚等五个恶警强行给他戴上手铐,把他扔到后车厢中拉到坦埠镇派出所,在坦埠镇派出所他被吊铐在篮球架上、背铐在小树上、反背双手铐在椅子上, 在烈日下曝晒,直晒得他搓心目烂;王继全、伊永涛等恶警用橡皮棍、木板子狠命的毒打他;恶警们拽着胡常平的胳膊或衣服在水泥地上来回拖拽,直到脚腿等处拖 烂为止,鲜血染红了他的衣衫,他成了一个血人。一天胡常平的父亲胡怀德到派出所看望儿子,当时胡常平背铐在树上,浑身是血,胡怀德老人无言的流着泪、呆呆 的坐在那里。回家后不长时间这位曾替中共恶党打天下、子弹从腿里穿过、落下了三等甲级残废、为恶党卖命一生的老人被惊吓致疯,整日满街吆喝:“我儿子被杀 了,被打死了,肠子都弄出来了,打死我儿子伤天害理。”二零零五年老人含冤离世。
胡常平在零一年阴历五月十二号被送到蒙阴县监管大队。在这 次关押期间,阳历零一年七月八号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挂牌游街批斗,在垛庄集市开了批斗会,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拧着胳膊押上台,胸前挂着大白牌,真是文 革悲剧重演。后经过界牌、桃墟等乡镇。在蒙阴县监管大队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转到县“六一零”洗脑班,在县“六一零”洗脑班关押迫害二十天后又转回蒙阴县监 管大队,在这期间又一次挂牌游街,在坦埠镇工商所门前开批斗会,每次挂牌游街批斗给这些法轮功学员造成极大的精神摧残。
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号 (阴历七月十六号)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胡长平被非法劳教的当天,坦埠镇派出所恶警再次抄家,在劳教所历经肉体和精神双重摧残后于二零零四年一月一号 回到家中。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下午二点,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振、张大干等人突然闯到蒙阴县坦埠镇东 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胡常平。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号胡常平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囚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多年来,胡常平全家家产 物品、粮食、小卖部、现金、存折等被恶徒们洗劫一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2/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233970.html

2010-10-14: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 十七、蒙阴县乡镇政府匪徒洗劫百姓财产据为己有 (4)坦埠镇恶徒掠夺平民百姓家财 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被当地恶徒多次劫掠:一九九九年被坦埠镇政府非法勒索二千二百元,第一次抄家小卖部被洗劫一空,掠夺的物品价值一万三千多元。第一次抄家时被掠夺的物品:铁钥匙链二十个,扑克十二副,周林频谱仪一个,方便面五箱,豆奶粉、茶汤各三箱

2010-10-14: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
十七、蒙阴县乡镇政府匪徒洗劫百姓财产据为己有
(4)坦埠镇恶徒掠夺平民百姓家财

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被当地恶徒多次劫掠:一九九九年被坦埠镇政府非法勒索二千二百元,第一次抄家小卖部被洗劫一空,掠夺的物品价值一万三千多元。第一次抄家时被掠夺的物品:铁钥匙链二十个,扑克十二副,周林频谱仪一个,方便面五箱,豆奶粉、茶汤各三箱,娃哈哈两排,五号电池一盒,七号电池两盒,二号电池一盒,洗衣粉三袋,小录音机五个,微型采访机一台,磁带十四盒,二曲、白酒各十九纣,特酿四箱,精装大鸡烟七条多,药品三箱,针管两箱,精盐两大袋,鞋油两盒,海鸥洗头膏半箱,灯管两包,胶油一盒,花电线两捆,牛皮带一捆,伞十八把,电子表十五个,手表三块,火柴半箱,雨披十件,虎头电池四盒,山楂片半箱,自动笔一盒,拉线开关一盒,饼干半箱,兰陵二曲十纣,中华牙膏一包,肥皂半箱,瓜子一百斤,卫生纸两大包,火腿肠半箱,音乐盒六个,小台秤、大台秤各一个,杆子秤两个,电子计算机两个,电视机一台,录音机一台,手电筒十个,石英钟一个,煤气灶一台,缝纫机一台,自行车一辆,摩托车一辆,电源五个,落地扇一台,手套两副。

二零零零年被坦埠镇政府非法勒索一万元,二零零一年二月被坦埠镇派出所非法勒索三千二百元,二零零一年夏天被坦埠镇政府非法勒索五百元,六千多斤小麦被拉走,小卖部的物品被掠夺走一部份,价值六千元,六百元的存折被抢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1.html

2010-02-06: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下午二点,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振、张大干等人突然闯到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胡常平。六月十七号,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王村劳教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下午二点,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振、张大干等人突然闯到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胡常平。六月十七号,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王村劳教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8-12-22:山东蒙阴县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号,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来时万村安连玉、东崖村于爱玲、金钱官庄惠增花、东西崖村胡长平被非法劳教。胡长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王村劳教所关押,安连玉、惠增花被非法劳教两年,于爱玲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02.h

2008-12-22: 山东蒙阴县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号,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来时万村安连玉、东崖村于爱玲、金钱官庄惠增花、东西崖村胡长平被非法劳教。胡长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往王村劳教所关押,安连玉、惠增花被非法劳教两年,于爱玲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02.html

2008-08-06: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坦埠镇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蒙阴公安六一零在蒙阴镇作恶的同时,把罪恶的双手伸向坦埠镇。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坦埠镇派出所所长王勇指挥手下恶警伙同坦埠镇“六一零”头目刘振等,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三名被非法劳教。 五月二十一日下午六点左右,坦埠派出所五六个恶警将东崖村法轮功学员于爱玲绑架到派出所并非法抄家。当天家人去坦埠派出所要人,恶警

2008-08-06: 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坦埠镇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蒙阴公安六一零在蒙阴镇作恶的同时,把罪恶的双手伸向坦埠镇。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坦埠镇派出所所长王勇指挥手下恶警伙同坦埠镇“六一零”头目刘振等,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三名被非法劳教。

五月二十一日下午六点左右,坦埠派出所五六个恶警将东崖村法轮功学员于爱玲绑架到派出所并非法抄家。当天家人去坦埠派出所要人,恶警将于爱玲的婆婆推倒在地。于爱玲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二十多天后,其家人为不让于爱玲受劳教之苦,在县“六一零”等人员欺骗、恐吓下花了一万多元疏通关系,后又被非法勒索六万五千元现金才使于爱玲得以回家。

五月二十二上午十一点左右,坦埠派出所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昌河车去来石万村非法闯入安连玉家、非法抄家拿走了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卫星锅三个、还有大法资料和所有大法物品、把人拉到车上强行带走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六月十七号,安连玉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下午二点,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振、张大干等人突然闯到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胡常平。六月十七号,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王村劳教所关押。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多钟,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震、张大干及坦埠镇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到坦埠镇金钱官庄村惠增花家,当时惠增花家插着大门。不法之徒吆喝开门,惠增花还未来得及开门,这些不法之徒就偷偷的拨开门栓,非法入宅。翻箱倒柜搜查一番,发现包中有向世人讲真相的大法资料。六月十七号,惠增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野店镇、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非法绑架,其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被一同带走。二十三号包西菊冲破层层牢门回到家中,回家后得知女儿未回到家中,她到县六一零要人,从此下落不明。家人得不到她母女的消息,到县六一零要人。县六一零非法勒索包西菊家人一万元钱后把包西菊的女儿放回家中。当家人要求放回包西菊时,恶党不法人员说奥运后放人。包西菊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6/183508.html

2008-06-28:山东蒙阴县胡常平一家遭迫害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10.html

2008-06-28: 山东蒙阴县胡常平一家遭迫害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10.html

2008-06-25:山东蒙阴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号,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来时万村安连玉、金钱官庄惠增花、东西崖村胡常平被非法劳教。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王村劳教所关押,安连玉被非法劳教两年,惠增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安连玉、惠增花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坦埠镇东崖村于爱玲被县六一零非法勒索六万五千元钱后回家。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谢元菊已回到家中。 http://www.m

2008-06-25: 山东蒙阴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号,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来时万村安连玉、金钱官庄惠增花、东西崖村胡常平被非法劳教。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王村劳教所关押,安连玉被非法劳教两年,惠增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安连玉、惠增花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坦埠镇东崖村于爱玲被县六一零非法勒索六万五千元钱后回家。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谢元菊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5/180892.html

2008-05-27: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情况补充 山东省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指挥恶警,借奥运之机在蒙阴县旧寨乡频频作恶,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后,又在蒙阴县蒙阴镇蹲点,非法抄家、绑架十名法轮功学员,紧接着在蒙阴县坦埠镇作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坦埠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自三月二十四号至今,蒙阴县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五月二十一号下午六点左右,县公安六一零

2008-05-27: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情况补充
山东省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指挥恶警,借奥运之机在蒙阴县旧寨乡频频作恶,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后,又在蒙阴县蒙阴镇蹲点,非法抄家、绑架十名法轮功学员,紧接着在蒙阴县坦埠镇作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坦埠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自三月二十四号至今,蒙阴县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五月二十一号下午六点左右,县公安六一零恶警、坦埠镇派出所、坦埠镇恶党政府人员刘震、张大干等五六个不法之徒非法闯进坦埠镇东崖村法轮功学员余爱玲家,抄家后将余爱玲绑架到坦埠镇派出所。当天余爱玲的婆婆等去坦埠镇派出所要人,恶警将余爱玲的婆婆推倒在地,第二天余爱玲被送往蒙阴县看守所关押。

五月二十二号上午十一点左右,这些不法之徒非法闯入来时万村安连玉家,非法抄家并抢走了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卫星锅三个及大法资料等,安连玉被强行带走,当天关押在坦埠镇派出所,现关押地点不详。

五月二十二号两点左右,这些不法之徒非法闯进坦埠镇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非法抄家并强行将胡常平绑架,现关押在坦埠镇派出所。

坦埠镇金钱官庄的慧增花五月二十二号被坦埠派出所恶警抄家并绑架,关押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8-05-26:山东蒙阴县坦埠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山东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指挥恶警,借奥运之机在蒙阴县旧寨乡频频作恶,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后,又在蒙阴县蒙阴镇蹲点,非法抄家、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紧接着在蒙阴县坦埠镇作恶。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县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震、张大干等分组(大约每组五人)在下午二点,同时非法闯进

2008-05-26: 山东蒙阴县坦埠镇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山东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指挥恶警,借奥运之机在蒙阴县旧寨乡频频作恶,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后,又在蒙阴县蒙阴镇蹲点,非法抄家、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紧接着在蒙阴县坦埠镇作恶。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县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震、张大干等分组(大约每组五人)在下午二点,同时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强行绑架了来时万村安连玉、东崖村于爱玲、金钱官庄惠增花、东西崖村胡长平,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至今大都关押在坦埠镇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6/179155.html

2008-05-24: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 东崖村法轮功学员余爱玲,在四月十七日下午六点左右被坦埠派出所五六个恶警非法抄家后将余爱玲绑架到派出所。当天家人去坦埠派出所要人,恶警将余爱玲的婆婆推倒在地,第二天余爱玲又被关进蒙阴看守所。 四月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坦埠派出所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昌河车去来石万非法闯入安连玉家、非法抄家拿走了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卫星锅三个、还有大法资料和所有大

2008-05-24: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
东崖村法轮功学员余爱玲,在四月十七日下午六点左右被坦埠派出所五六个恶警非法抄家后将余爱玲绑架到派出所。当天家人去坦埠派出所要人,恶警将余爱玲的婆婆推倒在地,第二天余爱玲又被关进蒙阴看守所。

四月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坦埠派出所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昌河车去来石万非法闯入安连玉家、非法抄家拿走了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卫星锅三个、还有大法资料和所有大法物品、把人拉到车上强行带走、当天还在坦埠派出所,现在不知在哪里。

当天两点左右。恶警又去了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也被恶警非法抄家、抄走的物品不详。恶警强行将胡常平带走,并送往蒙阴看守所。

金钱官庄的慧增花四月十八日这天也被坦埠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关在哪也不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90.html

2005-03-01:胡长平,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岸大法弟子,全家5口人,3个孩子都是大法弟子,因坚持修炼大法,都被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迫害。 从99年7.20至2001年9月,他们全家前后被罚款的数额达6万元,5次被送看守所非法关押,4次被非法抄家。家里凡是值一元钱的东西全部被抢走,最后恶人把胡长平非法劳教后,将其家里仅有的维持生活的小麦也全部抢空。 邪恶之徒根本不顾善良的修炼者的死活,对胡长平

2005-03-01: 胡长平,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岸大法弟子,全家5口人,3个孩子都是大法弟子,因坚持修炼大法,都被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迫害。

从99年7.20至2001年9月,他们全家前后被罚款的数额达6万元,5次被送看守所非法关押,4次被非法抄家。家里凡是值一元钱的东西全部被抢走,最后恶人把胡长平非法劳教后,将其家里仅有的维持生活的小麦也全部抢空。

邪恶之徒根本不顾善良的修炼者的死活,对胡长平的孩子和妻子用棍棒、皮带等毒打迫害,他妻子的腰部、颈椎、脚趾、眼睑等处被打伤。胡长平本人也被邪恶之徒用了最恶毒的手段摧残:棍子、皮带抽打,用手铐吊在篮球架上一天一夜、坐老虎凳、几个恶警在院中水泥地上来回拖着、把鞋拖掉后脚趾被拖烂,鲜血直流,用皮鞋、拳头打眼、脸,鲜血直流不止,造成血肿,眼睛看不见东西,嘴不能吃东西,用橡皮棍打、木板子砍、一群恶人拳打脚踢。就这样连续七天七夜,又转到所谓的转化班,更恶毒的迫害,20多天后,在9月3号他们将胡长平送往劳教所劳教3年。从看守所到劳教所,4个多月全身血肿没有恢复。这些是在这几年胡长平所遭迫害的简要叙述。

最邪恶的流氓头子还在黑暗的地方继续作恶迫害大法弟子。现在山东蒙阴县还非常邪恶,乱抢民宅,男的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一个弱女子,邪恶流氓全然不顾国家形象,执法犯法,半夜翻墙闯入民宅,把整个家翻个遍。同时还把一个孤身弱女送看守所、洗脑班進行恶毒迫害。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山东省蒙阴县半个月非法判刑及劳教大法弟子20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3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