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成都 新津区(新津县) >> 杨玉华

女,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4-04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四川 >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1-25:四川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被邓双镇龙岩村干部骚扰 2019年11月21日上午11点,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干部谭静带领男、女青壮年10多个人闯进杨玉华家。有的对着杨玉华拍照,有的叫杨玉华在一张纸上签字,说是保证不炼法轮功了。杨玉华不识字,拒绝签字。谭静等人威胁杨玉华说:“不签字,就不发社保费”。杨玉华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 杨玉华的大姑子谭某某(多次挑拨杨的儿媳干涉杨玉华炼功),还配合他们一起恐

2019-11-25: 四川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被邓双镇龙岩村干部骚扰
2019年11月21日上午11点,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干部谭静带领男、女青壮年10多个人闯进杨玉华家。有的对着杨玉华拍照,有的叫杨玉华在一张纸上签字,说是保证不炼法轮功了。杨玉华不识字,拒绝签字。谭静等人威胁杨玉华说:“不签字,就不发社保费”。杨玉华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

杨玉华的大姑子谭某某(多次挑拨杨的儿媳干涉杨玉华炼功),还配合他们一起恐吓杨威胁玉华:“你不签字,我签了,你的社保生活费就由我领取。”杨的儿媳经不起一群人的威胁恐吓,强行抓住杨玉华的手按手印。折腾够了一帮人才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5/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40.html#191124232141-1

2019-01-25:四川新津县邓双乡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张美和被骚扰 2018年6月的一天上午,四川省新津县邓双乡派出所警察龚某与另一名身穿警服的警察、该乡大队妇女主任龚某某共3人,到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家去。他们问杨玉华还在炼法轮功没有,杨玉华的女儿当时也在家里。她马上就说:“我妈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都好了,没吃过药,现在吃得、做得、跑得。”杨玉华也说自己炼功后身体好了。警察作了记录,叫签字。杨玉华不识字,更不会写字,

2019-01-25: 四川新津县邓双乡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张美和被骚扰
2018年6月的一天上午,四川省新津县邓双乡派出所警察龚某与另一名身穿警服的警察、该乡大队妇女主任龚某某共3人,到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家去。他们问杨玉华还在炼法轮功没有,杨玉华的女儿当时也在家里。她马上就说:“我妈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都好了,没吃过药,现在吃得、做得、跑得。”杨玉华也说自己炼功后身体好了。警察作了记录,叫签字。杨玉华不识字,更不会写字,叫按手印,杨玉华心想自己说的都是事实,按手印就按。她女儿也没有看纸上写的是什么,也给签了字,还被录了像。

杨玉华不止一次被骚扰。2014年从监狱回家后,每年都被骚扰。上门骚扰的人数多则7、8人。一般3、4人。参与骚扰人员有县公安局,乡派出所,610,村长,生产队长,生产队妇女主任。

2019年1月,邓双乡8大队村支书杨某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美和及其丈夫。村支书杨某把张美和的丈夫叫到生产队的会议室。杨某对张美和的丈夫说:“你回家叫张美和不要去喊‘打倒共产党’。”张美和的丈夫说:“张美和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康健,原来的病全部好了。”(当然她没喊过“打倒共产党”)

2019年1月18日下午大约3点左右,村支书杨某、村妇女主任范某还有5个不认识的共7人去张美和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0827.html

2014-03-26:四川新津县六十五岁杨玉华遭冤狱奴役 四川新津县邓双乡龙艾村今年六十五岁的杨玉华,二零一零年七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简阳养马河监狱遭奴役、强制洗脑等迫害。杨玉华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七日从监狱回家,半年后身体、眼睛才逐渐恢复。 杨玉华老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她所患医治无效的疾病不治痊愈,平时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杨玉华坚持信仰真

2014-03-26: 四川新津县六十五岁杨玉华遭冤狱奴役
四川新津县邓双乡龙艾村今年六十五岁的杨玉华,二零一零年七月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简阳养马河监狱遭奴役、强制洗脑等迫害。杨玉华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七日从监狱回家,半年后身体、眼睛才逐渐恢复。

杨玉华老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她所患医治无效的疾病不治痊愈,平时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杨玉华坚持信仰真、善、忍,向人们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而多次被非法关押、勒索罚款达上万元。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上午,杨玉华回娘家向家乡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盘,被人恶告,兴义派出所四、五名警察把杨玉华绑架到派出所,铐上手铐非法关押,当天晚上七点钟左右送到新津龙汪渡看守所。第二天警察抄家,抢走法轮佛法经书三十八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录音带一套,放在柜子底下的三千元现金没有了。进看守所的第四天,她突发高血压二百二十,昏晕也不放人。

在被非法关押的数月,杨玉华每天被迫打扫卫生和扫厕所三次。杨玉华想到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以绝食反迫害。警察宣布:杨玉华不吃饭,所有刑事犯不准睡觉,以此挑动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还追问资料、光盘哪来的等。新津县公安局先关人,后整理材料。年轻女警李娟最凶,时不时的就训人,她威胁杨玉华说:“你的罪比杀人犯还大,你的刑是成都法院判的”。还对杨玉华拍照,强按手印、搜身。

新津县法院对杨玉华的开庭审判,纯属欺骗、走过场,根本没按法律程序进行。他们通知家属说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在法院开庭,可是,杨玉华的家属其姐及三女儿一同准时到了法庭,却没见一个人;询问的答复:庭审已完,人已经送走了。到底哪天开的庭不得而知。其实,非法开庭那天,法庭上只有法官、陪审员及几个内部人员共十二个人,而且几分钟就结束了。所谓的法律依据《刑法》第三百条,罪名:“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所谓的证据:真相资料,全球华人新年歌舞晚会光盘,二零零零年去过北京,多次被关押拘留过。就这样,杨玉华被枉判三年刑,十五天后,由新津公安警车,李娟劫持到简阳养马河监狱迫害。

到简阳养马河监狱的第二天,狱警借口杨玉华有高血压逼吃药,杨玉华吃了药喝了水后,心里难受,胸部、腹部、眼睛胀痛,还被罚站三天三夜,整天坐小板凳,臀部硌的痛,象坐在石头上一样,心都扯得痛,腿骨也痛。

在监狱,杨玉华被迫做奴工,每天至少十三个小时。杨玉华一字不识,从没有见过自己做的东西是什么?只知道是用小针将细如发丝的铜线往略比菜籽粒大一点点的空管子穿铜丝,直到小针穿不过管洞,铜线选不上管子就算完成一个。监狱规定每人每天完成一万多个。几天下来,杨玉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眼睛胀痛,有时看物不清,也不准休息。狱警还欺骗他们说,按每天任务完成,最后结分得到六十分就可减刑四个月。杨玉华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有达到要求的,也没有一个减刑的。

养马河监狱从不放过强制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杨玉华所在监室及所在车间,每天早七点至下午一点(包括短时间的二餐饭)做奴工,下午一点至四点仍是奴工时间。每周四次所谓的“学习”,强迫看诋毁大法,诬蔑师父的光碟及转化材料,逼写认识、写三书。狱警逼学员骂大法,对不骂不写三书、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用酷刑折磨,关小号,吊打,(刑事犯动手拳打脚踢),坐老虎凳,罚站(有的站几个月)等等。杨玉华不识字,狱警事先写好材料,捉着杨玉华的手签字。由于高强度的奴工,精神的折磨,几个月的时间杨玉华的身体就垮了,瘦得皮包骨头,大腿的皮肉肿胀,脚背也肿了。她的亲人去看她,发现人脱形了,都认不出来是自己的亲人。她的女婿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竟是自己的丈母娘,而伤心的流着眼泪。

被迫害的刑期满将要离开监狱的一周内,狱警也不放过强制转化,逼学员骂法轮功、骂师父,威胁学员不骂走不了,还用歪理邪说误导学员。

在养马河监狱被迫害的三年期间,杨玉华老人的社保金全部扣除(每月社保金额一千一百七十元),三年共扣四万二千四百二十元,加上乡扣一个月金额,共扣除四万三千五百九十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6/四川新津县六十五岁杨玉华遭冤狱奴役-289166.html

2011-05-08:杨玉华老人被四川新津法院非法判刑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一年四月,获悉四月七日(星期四)四川省新津县法院要对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女士非法开庭审判。到了这一天,有几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去了法院,法庭内连个人影都没有。可是几天后传出的消息说,杨玉华已被判刑三年送简阳养马河监狱去了。新津县法院连走“过场”似的“开庭”都没有,就枉法判刑。 杨玉华女士今年六十一岁,家住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在

2011-05-08: 杨玉华老人被四川新津法院非法判刑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一年四月,获悉四月七日(星期四)四川省新津县法院要对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女士非法开庭审判。到了这一天,有几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去了法院,法庭内连个人影都没有。可是几天后传出的消息说,杨玉华已被判刑三年送简阳养马河监狱去了。新津县法院连走“过场”似的“开庭”都没有,就枉法判刑。

杨玉华女士今年六十一岁,家住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在修炼法轮功前,全身疼痛但查不出病因,一身病痛折磨得她过不好日子,成天与病痛打交道,真是苦不堪言。可是自从一九九七年修炼了法轮功,她遵循法轮功所要求的“真、善、忍”修炼,全身的疾病不药而愈,身心健康。

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杨玉华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多次被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四月中旬,邓双乡中共党委书记谢刚、治保主任戴文中等十多人强行将她绑架到新津宝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二零零一年一天深夜两点,警察龚贵林从家里将她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二十六天。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杨玉华到新津县兴义镇向人讲真相,当天被恶人陷害,由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所长邓宇与几个警察将杨玉华劫持、非法抄家,新津县“六一零”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设在政法委内)、新津县公安将杨玉华非法关押在新津龙汪渡看守所九个多月。

老人在新津看守所历经的九个月魔难中,曾多次出现严重高血压等病症,但新津“六一零办公室”、新津公、检、法、司及各级官员不但拒不放人,还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执法犯法,以莫须有罪名对杨玉华判刑三年。

中共新津县“六一零”办、新津县公、检、法对大法弟子杨玉华的劫持、抄家、关押、审讯、判刑等迫害的整个过程都是违法的。

修炼法轮功不违法。法轮功教人向善,让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要求学员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法轮功学员无论对“真、善、忍”的信仰,或上访,或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或制作、散发真相资料的所有行为都是符合我国宪法规定:“中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和示威的自由”。在民众的视听权被堵塞,电视报纸对法轮功报导极尽诬蔑、栽赃、造谣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向广大民众善意的解释是完全符合宪法规定的,在不公的对待下,得允许人说话,这是人的最基本的权益。

呼吁所有善良的民众,特别是杨玉华的家属及所有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认清中共 “六一零办”及公、检、法的这种严重违法行为并予以抵制,维护亲人及广大民众的合法权益。一定要明确违法的不是法轮功学员,而是那些个执法犯法的公、检、法人员。凡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都要了承担法律责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8/杨玉华老人被四川新津法院非法判刑-240321.html

2011-04-14:成都市新津“法院”对杨玉华老人非法判刑三年 四川省新津县61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老人,因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于2010年7月7日被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新津县看守所。 老人被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历经了9个月的魔难,期间多次出现严重高血压等病症,但新津“六一零办公室”,新津公、检、法、司及各级官员不但拒不放人,还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执法犯法,于近日强行对杨玉华

2011-04-14: 成都市新津“法院”对杨玉华老人非法判刑三年
四川省新津县61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老人,因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于2010年7月7日被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新津县看守所。

老人被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历经了9个月的魔难,期间多次出现严重高血压等病症,但新津“六一零办公室”,新津公、检、法、司及各级官员不但拒不放人,还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执法犯法,于近日强行对杨玉华老人非法判刑三年,而且是在看守所宣判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4/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022.html

2010-10-23:四川新津县警察迫害杨玉华女士 四川省新津县61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被非法关押迫害已三个多月,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其间她被迫害得两次严重高血压,不省人事,在这种情况下,新津“610”、警察、看守所仍毫无人性地拒不放人,而且还暗地里整黑材料,妄图对她非法判刑。 杨玉华,女,家住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在修炼法轮功前,全身疼痛但查不出病因,一身病痛折磨得她过不好日子,成天与病痛打交道,真是苦不堪言。可是自

2010-10-23: 四川新津县警察迫害杨玉华女士
四川省新津县61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被非法关押迫害已三个多月,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其间她被迫害得两次严重高血压,不省人事,在这种情况下,新津“610”、警察、看守所仍毫无人性地拒不放人,而且还暗地里整黑材料,妄图对她非法判刑。
杨玉华,女,家住新津县邓双镇龙岩村。在修炼法轮功前,全身疼痛但查不出病因,一身病痛折磨得她过不好日子,成天与病痛打交道,真是苦不堪言。可是自从修炼了法轮功,她遵循法轮功所要求的“真、善、忍”修炼,全身的疾病不药而愈,身心健康。

为了将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世人,使世人不再受中共的谎言欺骗,从而有个美好的未来,杨玉华2010年7月7日来到新津兴义镇向家乡父老乡亲讲真相,希望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得福报。可是,杨玉华的这种善行,却受到中共新津警察的非法关押迫害。

兴义镇派出所所长邓宇带领数名警察将杨玉华绑架到兴义镇派出所非法关押,并于当天中12点左右,邓双镇、兴义镇派出所数名警察到杨玉华家非法抄家。

兴义镇派出所将杨玉华非法关押几天后,直接送往新津县公安局龙王渡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三个多月。

在中共江泽民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杨玉华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为讲明法轮功真相,而被多次非法关押、绑架迫害。二零零零年四月中旬,邓双乡中共党委书记谢刚、治保主任戴文中等十多人强行将她绑架到新津宝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二零零一年一天深夜两点,警察龚贵林从家里将她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二十六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3/231347.html

2010-08-04:迫害四川新津县杨玉华的主要责任人电话 今年7月7日被四川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等劫持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如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新津县看守所、有关责任单位扬言要对杨玉华实施判刑。 现得知绑架杨玉华的主要责任人: 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所长 邓宇 手机号码:138818982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4/227942.html#108425

2010-08-04: 迫害四川新津县杨玉华的主要责任人电话
今年7月7日被四川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等劫持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如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新津县看守所、有关责任单位扬言要对杨玉华实施判刑。

现得知绑架杨玉华的主要责任人:
新津县兴义镇派出所所长 邓宇
手机号码:138818982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4/227942.html#10842504-1

2010-07-28:四川新津县杨玉华被新津公安继续关押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上午,四川成都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因在新津县兴义镇讲真相救度世人而被兴义镇派出所劫持并非法关押,该日中午十二点左右,新津县五津镇派出所、兴义镇派出所、邓双镇派出所出动两辆警车、约七、八个警察非法抄了杨玉华的家。 杨玉华被新津公安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十多天后,眼下又将杨玉华转到新津县公安局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并扬言要对杨玉华非法判刑。 ht

2010-07-28:四川新津县杨玉华被新津公安继续关押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上午,四川成都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杨玉华,因在新津县兴义镇讲真相救度世人而被兴义镇派出所劫持并非法关押,该日中午十二点左右,新津县五津镇派出所、兴义镇派出所、邓双镇派出所出动两辆警车、约七、八个警察非法抄了杨玉华的家。

杨玉华被新津公安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十多天后,眼下又将杨玉华转到新津县公安局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并扬言要对杨玉华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8/227608.html#1072831050-2

2010-07-16: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被新津公安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杨玉华,今年61岁,家住四川省新津县邓双乡,杨玉华98年修炼法轮功以来,一直以“真、善、忍”为标准修炼,极短时间内,全身病痛不药而愈,身心健康。 1999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为讲明法轮功真相,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多次非法关押、绑架。2010年7月7日上午,杨玉华被四川省新津县公安劫持关押,当天中午大约12点左右,该县公安出动两辆

2010-07-16: 法轮功学员杨玉华被新津公安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杨玉华,今年61岁,家住四川省新津县邓双乡,杨玉华98年修炼法轮功以来,一直以“真、善、忍”为标准修炼,极短时间内,全身病痛不药而愈,身心健康。

1999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为讲明法轮功真相,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多次非法关押、绑架。2010年7月7日上午,杨玉华被四川省新津县公安劫持关押,当天中午大约12点左右,该县公安出动两辆警车开到杨玉华家,下来7、8个警察将杨玉华绑架并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6/227057.html

2006-12-18:四川新津县三位女大法学员所受的迫害 郑淑贤、杨玉华、张美和是四川新津县邓双乡的三位女大法弟子,修炼前三人都患有多种不同的疑难病,修炼大法不仅使她们摆脱了病魔的缠扰,也使她们的心性得以提高。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后,她们坚定修炼,遭到恶党的邪恶迫害。 郑淑贤,女,六十七岁,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筋骨、神经疼痛难忍,尤其是下半身麻木毫无知觉,腿不能弯曲,每天小便至少湿三条秋被。她脾气古怪。一天到晚打麻将

2006-12-18: 四川新津县三位女大法学员所受的迫害
郑淑贤、杨玉华、张美和是四川新津县邓双乡的三位女大法弟子,修炼前三人都患有多种不同的疑难病,修炼大法不仅使她们摆脱了病魔的缠扰,也使她们的心性得以提高。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后,她们坚定修炼,遭到恶党的邪恶迫害。

郑淑贤,女,六十七岁,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筋骨、神经疼痛难忍,尤其是下半身麻木毫无知觉,腿不能弯曲,每天小便至少湿三条秋被。她脾气古怪。一天到晚打麻将消磨时光,真是苦不堪言。多年医治无效,曾萌发一死了之的念头。

九九年一月喜得大法,她按“真、善、忍”标准修炼,所有的疾病在极短时间内不药而愈。七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而且心性很快提高。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

九九年后她遭到恶党的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天,她所在的邓双乡的乡长、乡派出所干警及村长非法抄她的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师父讲法带、师父法像。还威胁她不准炼功,否则开除党籍,同时对她实行监控直到二零零五年上半年。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她進京上访、证实大法,二十二日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当天晚上放出回家。六月二十九日早上她参加新津县金山角广场的集体炼功,与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到该县五津镇派出所。她被铐上手铐在水泥地上曝晒八个多小时;从早上九点左右到下午六点左右不准喝水、不准吃饭、不准上厕所。十八个法轮功学员都晒得脱了一层皮,有的脸部,有的两个手臂,用手一抹,皮肤全掉下来。下午六点左右送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十天。她家无钱交罚款,公安抄家时将房产证抄走作抵押,还搜走户口簿。至今未退还。

二零零一年农历腊月二十六日,邓双乡政府治保员杨隆到她家骗说到乡上开会,结果晚上十点左右被五津派出所副所长彭树全等人抓到该所关押一个月。第一天冻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与被关押的七名法轮功学员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四天不给饭吃。关押一个月后,送拘留所继续关押。因郑淑贤双腿肿得太厉害,拘留所不收,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留七个月。九月二日她去该乡十三村发放真相资料被举报,恶警杜友明把她抓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转拘留所又非法关押一个月。
  
杨玉华,女,五十四岁,修炼法轮功前,全身疼痛但查不出病因。人没精神,走路没劲。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在极短时间内,一身疼痛全部消失。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权利被剥夺了,连炼功的权利也没有了。杨玉华因坚持修炼“真、善、忍”而受到多次迫害。

二零零零年元月,她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警察抓捕,关在天安门附近派出所,晚上押送到成都驻京办,又被押到成都关押两天。搜身搜走七元现金、手表一只。第三天送回新津五津镇派出所,被搜走了现金三百元、关押四十五天、罚款一万元。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四月中旬,邓双乡党委书记谢刚、治保主任戴文中等十多人强行将她绑架到新津宝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同年六月二十九日,在该县金山角广场集体炼功,被新津县五津派出所张福抓到该所。警察张水源用手铐将她铐在树上,和其他十七个法轮功学员一起曝晒八个多小时,皮肤晒脱皮。不准喝水、吃饭、上厕所。曝晒后立即押至拘留所关押三十天。
  
二零零一年,有一天深夜两点,警察龚贵林将她强行从家里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二十六天。

张美和,女,五十五岁。修炼前患肾炎,肚子里长两个鸡蛋大小的包块造成常常肚胀疼痛,腿脚痛的不能多走路,贫血,经常头昏,等等疾病久治无效。九七年上半年喜得大法,修炼一个月后所有病痛全部消失。
  
九九年七二零后,她不放弃修炼,坚持信仰,遭到迫害。这些年来她家经常遭电话骚扰,直到二零零五年上半年。
  
二零零零年三月進京证实大法,被北京警察抓捕送到成都驻京办事处。恶警抓住她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后由新津县五津镇派出所警察张小兰、张水源、余明忠等人将她押回新津拘留十五天。余明忠搜走她现金两百七十元。罚款五千元,抄家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

四月,邓双乡党委书记谢刚和七、巴个年青人将她强行押到新津宝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同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到邓双乡政府非法关押七天不给饭吃。同年腊月二十六日在法轮功学员何藤秀家中被绑架到五津派出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转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七个月,罚款一千元。邓双乡二排人员(类似治保人员)陆明将她不修炼的丈夫绑架到派出所用手铐铐了一个晚上,手表被搜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8/144944.html

2004-04-03:杨玉华,现年52岁,系四川省新津县人,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都在大法中受益,1999年邪恶开始打压迫害大法,杨玉华想为大法,为师父说公道话。 2000年元月,她到北京证实法轮大法好,被新津公安局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关押了45天,回家后的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几辆警车开到她家门口,十几个警察跑到她家逼她交一万块钱,吓的全家人寝食难安,哭着叫她不要炼了。但她明白大法好,修炼无罪,始终没有妥协,后

2004-04-03: 杨玉华,现年52岁,系四川省新津县人,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都在大法中受益,1999年邪恶开始打压迫害大法,杨玉华想为大法,为师父说公道话。

2000年元月,她到北京证实法轮大法好,被新津公安局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关押了45天,回家后的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几辆警车开到她家门口,十几个警察跑到她家逼她交一万块钱,吓的全家人寝食难安,哭着叫她不要炼了。但她明白大法好,修炼无罪,始终没有妥协,后来乡政府不法人员又将她三次非法绑架至洗脑班。(第一次15天,第二次10天,第三次8天)

2000年6月29日,为争取合理的炼功环境,她到新津金三角广场炼功,被派出所抓去,她们一共18人(其中包括60岁的老人和十几岁的孩子)在三伏天的太阳底下曝晒了一天。恶警们在阴凉处吹着风扇还直淌汗,却不给大法弟子水喝,不给饭吃,甚至家人送的水和点心也不许给。更不准上厕所,一天下来,身上被晒脱了一层皮。

2000年国庆节,恶警无故将她从家里的床上抓起来,并在拘留所关了28天。

四年来,恶警经常到家中骚扰,致使她和她的家人不得安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3/71554.html

成都 新津区(新津县)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1-23: 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夏馀乾(男,30多岁,此人比较伪善,电话为13458662870)

2023-05-04: 羊安警察电话:夏馀乾 13458662870

2022-07-09:相关人员电话:
成华区万年场街道办事处主任:蒋主任 电话:17381800816
成华区万年场槐树店社区主任:沈丽萍:电话:18100835231
成华区万年场长天路派出所副所长: 倪勇:电话:17716165591
片警姓江: 电话:17716165635
新津洗脑班:殷尧舜:电话:13880590177

2021-07-22: 大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巫文化
大邑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委:杨前88226777 13982267777
大邑县公安局地址:大邑县桃源大道86号,蜀望路153号
邮编:611330
大邑县蔡场镇新福派出所地址:蔡场镇万福街251号
邮编:611332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地址:大邑县沙渠镇广华路2号,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电话:(028)88327110


2020-07-21: 成都市新津县政法委:
办公室:028-82522377、028-82523323
值班室:028-82522377
传真:028-82522377
书记:王二勇028-82526105、13882115858 13628051424
副书记(兼维稳办主任、防邪办负责人、公安局副局长):张锦军15928071777 13708219888 公安局办028-82530506
副书记:秦坚 办028-82520737 13618014166
防邪办副主任:李培德028-82515066、15928586913 13658042036
余素兰 办028-82529183 18602828239

新津县公安局:
局长:雷向东028-82518458(办公)
政委:刘晓13908082850 028-82520251(宅电)
副局长:张锦军15928071777、13708219888、028-82530506(办公)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