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松北区(哈尔滨“610”江北洗脑班) >> 任秀英

任秀英
任秀英
女, 8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哈尔滨
迫害情况: 曾被拘留、劳教、判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3-15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3-15:辽宁女子监狱以三千元从看守所买犯人奴役 一、沈阳第一看守所 沈阳第一看守所把将要去监狱服刑的犯人送往监狱时,监狱按每个犯人三千元的价格给沈阳第一看守所付钱,这样,沈阳第一看守所为了利益将不够投监条件的人也一并送往监狱。看守所对待法轮功学员更是不讲什么法律,惨无人道,无论是什么情况,身体被迫害什么样、不管多大年龄,甚至是70多岁也被投入监狱。如:法轮功学员任秀英就是70多岁被投入监狱;大连的陈娥

2018-03-15: 辽宁女子监狱以三千元从看守所买犯人奴役
一、沈阳第一看守所

沈阳第一看守所把将要去监狱服刑的犯人送往监狱时,监狱按每个犯人三千元的价格给沈阳第一看守所付钱,这样,沈阳第一看守所为了利益将不够投监条件的人也一并送往监狱。看守所对待法轮功学员更是不讲什么法律,惨无人道,无论是什么情况,身体被迫害什么样、不管多大年龄,甚至是70多岁也被投入监狱。如:法轮功学员任秀英就是70多岁被投入监狱;大连的陈娥也是70岁了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迫害。可看守所为了钱,却不惜一切代价,有最多被第六次投监,还有的两次三次的,他们非要把法轮功学员送到监狱为止。

看守所为了三千元钱,什么道德底线都没有了。有的人有高血压,有的达到高压220,在投监之前,看守所都给吃药,以达到投监的目的;严重心脏病,在送监狱时,看守所的狱警也给药吃。还有一些传染性的疾病,如犯人张会芳有肝病,也被两次投入监狱。甚至有的人应该保外就医的,看守所不给保外就医,强行让家属签字,家属不签字,看守所随便写了一些东西就硬投到了监狱。还有一个犯人,因为当时检查出有病,看守所强行让家属签字,结果这个犯人到监狱一年多,病情恶化,乳腺癌晚期,化脓,有味了,极为难闻,已经危及生命,监狱不得不保外就医。回家后不到半年就去世了。

看守所把所羁押的上千多人员(有时二千多人)每季度克扣20元钱,给新来的没有钱的在押人员买卫生纸等日用品,等到他们家里给存钱以后,再从这个人的账上扣除20元钱给看守所,至于每季度每人所扣的20元钱的去向就不知道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5/辽宁女子监狱以三千元从看守所买犯人奴役-362903.html

2018-01-04:哈尔滨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哈尔滨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石香云、朱凤英、赵熙茹、魏续旺、贾艳玲、包义、刘君、任秀英、孔庆艳、吴樨、张树霞、杨骐骥,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被非法判刑。其中: 石香云被非法判刑八年,罚金五万; 朱凤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 赵熙茹七年,罚金四万元; 魏续旺五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 贾艳玲五年,罚金三万元; 包义五年,罚金三万元; 刘君五年

2018-01-04: 哈尔滨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哈尔滨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石香云、朱凤英、赵熙茹、魏续旺、贾艳玲、包义、刘君、任秀英、孔庆艳、吴樨、张树霞、杨骐骥,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被非法判刑。其中:

石香云被非法判刑八年,罚金五万;

朱凤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

赵熙茹七年,罚金四万元;

魏续旺五年六个月,罚金四万元;

贾艳玲五年,罚金三万元;

包义五年,罚金三万元;

刘君五年,罚金三万元;

任秀英四年六个月,罚金三万元;

孔庆艳四年,罚金三万元;

吴樨三年,罚金两万元;

张树霞三年,罚金两万元;

杨骐骥一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

其中石香云、魏续旺、朱凤英、赵熙茹、包义、刘君、任秀英、杨骐骥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任秀英、杨骐骥均年过七十岁。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一向身体健康的杨骐骥还出现过严重的糖尿病、高血压、胆结石等病症。

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分局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绑架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石香云、贾艳玲、包义、魏续旺、孔庆艳、朱凤英、赵熙茹、刘君、任秀英、杨骐骥、吴樨、张树霞、宫文义。当天八至九点,石香云在家中被特警车带走。

同时哈市公安局、道外区分局及大兴派出所警察,在法轮功学员贾艳玲家楼下蹲坑,她在出单元门时遭到绑架。几乎同一时间五、六个男人闯进孔庆艳家,绑架了孔庆艳。同日,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朱凤英、赵熙茹在大街上被绑架。

七月十七日,石香云、朱凤英、赵熙茹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松北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宫文义因身体原因保外回家,检察院称另案处理。

九月二十二日,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在松北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法院心虚如临大敌,出动特警警戒,非法限定旁听人数;法官威胁律师,不许律师做无罪辩护;法官和公诉人以节省时间为由,对律师和当事人提出的质疑草率回答或不予回答。律师和家属抗议法官、检察官徇私枉法、滥用职权。整个庭审过程没有一点公平、公正,就是违法草草走过场。

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大部份都明确表示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合法的,并要求公诉人拿出起诉的相关法律规定。法轮功学员纷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主张。这期间,法官吕世滨突然说了一句:“没有人说炼法轮功违法。”

尽管明知从法律上讲修炼法轮功不违法,中共法院还是违背法律,于十二月十四日,荒唐地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下达了一审非法判决通知。

这十二位学员中,多位学员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迫害:

朱凤英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九年期间,陷冤狱六年;

赵熙茹于二零零一年遭劳教迫害一年;

刘君于二零一二年被哈尔滨通河县法院诬判五年;

任秀英在二零一三年遭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诬判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4/哈尔滨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59239.html

2017-07-30: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秀英被绑架 任秀英,今年76岁,1996年修的法轮大法,曾被拘留、劳教、判刑。因年前去江北的一个资料点,被恶人录了像。录像里是她从资料点出来,背个大包,一直被跟踪到家,这次被抓的好几位法轮功学员。 因家里找了人,被放出保外一年。几天前,哈尔滨国保大队的人说:“十九大要召开,你在外面,我们不放心。”又给抓进去了。现被关在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 http://www.min

2017-07-30: 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秀英被绑架
任秀英,今年76岁,1996年修的法轮大法,曾被拘留、劳教、判刑。因年前去江北的一个资料点,被恶人录了像。录像里是她从资料点出来,背个大包,一直被跟踪到家,这次被抓的好几位法轮功学员。

因家里找了人,被放出保外一年。几天前,哈尔滨国保大队的人说:“十九大要召开,你在外面,我们不放心。”又给抓进去了。现被关在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0/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61.html

2014-03-29:多人遭刑讯一人精神失常 “晨炼案”开庭延期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上午,沈阳大东区法院对“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庭审,由于程序违法,遭到辩护律师的抵制,加之法轮功学员付辉因遭迫害严重而再次休克,致使这场非法庭审被迫延期。据悉,“晨炼案”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刑讯逼供,一人已精神失常。 “晨炼”遭跨省大绑架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二十一日两天时间,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在沈阳火车站和

2014-03-29: 多人遭刑讯一人精神失常 “晨炼案”开庭延期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上午,沈阳大东区法院对“晨炼案”中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庭审,由于程序违法,遭到辩护律师的抵制,加之法轮功学员付辉因遭迫害严重而再次休克,致使这场非法庭审被迫延期。据悉,“晨炼案”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刑讯逼供,一人已精神失常。
“晨炼”遭跨省大绑架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二十一日两天时间,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在沈阳火车站和夏芳园公园被绑架,被绑架的理由是这些法轮功学员参加晨炼或有可能晨炼。随后此事被构陷成“F321”跨省大案。

据悉,这次绑架行动是直接由“中央督办”,沈阳市“610”主抓,跨三省六地——辽宁沈阳市、本溪市;黑龙江哈尔滨市、大庆市、肇东市;内蒙古通辽市。此前警察动用电话监听等高科技手段進行布控,全面实施跟踪、堵截。

车站遭绑架: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哈尔滨的法轮功学员付辉、刘金霞、臧玉珍、高秀芬等人在沈阳火车站刚下车,就遭一群便衣绑架,这些人不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抓人,先绑架到铁西区兴工派出所,后又将人非法关押進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看守所。

晨炼遭绑架:法轮功学员刘占海和任秀英等人于三月二十一日清晨在沈阳大东区夏芳园晨炼,被周边蹲坑的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大东门派出所后,又被劫持到看守所。

家中遭绑架: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玉萍、刘亚荣于三月三十一日被绑架抄家。警察在李玉萍家中发现一个包里有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武秋彦和徐晓艳的身份证,因此专程潜入哈尔滨和本溪,毫无理由地绑架了她们。

多人遭刑讯逼供 一人精神失常

沈阳大东区公安国保警察对十三位法轮功学员动用酷刑逼供,罗织罪名,欲非法判刑。导致多人重伤,一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赵淑云,女,六十多岁,内蒙通辽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付辉,女,四十三岁,哈尔滨人,被警察用电棍电击阴部、腿部,后被迫害成沈阳看守所的“高危病号”,高压二百多,经常被抢救。

李玉萍,女,五十四岁,沈阳人,在沈阳看守所里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需要别人搀扶,经常检查身体,并被国保大队强行抢走家里现金(包括她父亲的丧葬费),现在她八十几岁的老母亲被吓得不敢回家,流离在外。

任秀英,女,七十二岁,哈尔滨人,被迫害的腿痛、腰痛。

武秋彦,女,五十八岁,哈尔滨人,被迫害的血压一直很高,沈阳看守所每天强逼她吃两片降压药。在家很健康,不用吃药。

另外,刘占海(男,四十八岁,哈尔滨人)、刘金霞(女,六十多岁,哈尔滨人)、臧玉珍(女,六十岁,大庆人)、徐小艳(女,本溪人)、高秀芬(女,六十岁,大庆人)、刘亚荣(女,沈阳人)、王洪林(男,六十多岁,本溪人)、赵宏兴(男,六十多岁,哈尔滨人)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打的脸浮肿、脱相。

律师合法要求

由于绑架户外炼功学员没有合法理由和法律依据,沈阳大东区公安国保大队两次上报的所谓“案件卷宗”,都被检察院退回。但大东区国保大队坚持作恶到底,第三次递交卷宗,大东区检察院遂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

因法轮功学员赵淑云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于开庭前被释放。剩下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七名:付辉、刘金霞、刘占海 、武秋彦 、任秀英 、徐小艳、臧玉珍,分别聘请了七位北京正义律师辩护,七位北京正义律师在非法开庭前据理力争。其中除了徐晓艳外,剩下六位都有家属做第二辩护人。

在沈阳大东区法院定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对十二位法轮功学员進行开庭审理。七位律师和几名第二辩护人与法官陈壮威会面,提出了六点要求:

1. 维护辩护人的合法辩护权,不准打断律师观点,控辩双方权利平等。
2. 律师不接受安检,维护律师尊严。
3. 申请第二辩护人。
4. 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秉公办理,不得有偏袒。
5. 要求换审理大厅,由原来的小庭换成五十四人的大庭。
6. 真正公开听证,让普通民众有权利旁听。

便衣抢律师手机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一大早,法院门口和周围都安排了便衣,其阵势如临大敌。一位律师想用手机拍下在场情景,被一名便衣把手机抢走。几位律师质问这名便衣,让便衣拿出证件,便衣称自己是警察。律师指出:“即使不允许照相,也轮不到国保不让,法院让不让照啊!况且我是在法院的外面照又不是在法庭上照。你们这不是滥用职权吗?除了便衣、社区雇佣人员、就是特务,还拿坏事当好事呢!”这时过来一个领导模样的人说:“是律师啊,算了,还给他吧!”便衣这才将律师手机归还。

法院故意刁难 律师抵制开庭

开庭前大东区法院门口安检处以公诉人也要進行安检为由,要求七位辩护律师安检。其间,法官陈壮威多次哄律师们接受安检。一位律师义正词严的说:“昨天已经就这件事说明了我们的态度,公诉人他安检与我们律师安不安检无关。安检是对律师的侮辱,在这种不平等对待下,很难保证开庭的公正性!”律师们据理力争,拒绝安检。上午九点左右,陈壮威接到指示,同意律师不進行安检。

但是法院只允许每个当事人的一名家属進去旁听,核对姓名后并发一张旁听票。而進去的家属却发现旁听席的五十四个座位上,已被不明身份的人坐满,只剩下屈指可数的几个空位。律师们指出这不是公开开庭,是假公开,并表示拒绝开庭。

付辉昏倒 庭审延期

上午十点多钟,就在律师和法院双方因公开庭审是虚假的、旁听权被剥夺等事宜的争执过程中,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送到法院的一个地下室的房间里,但此时法轮功学员付辉昏倒,法医给付辉检查血压80--140,心律110,已无法行走。付辉自绑架后的一年时间里,被酷刑折磨,遍体鳞伤,出现高血压、心脏病症状,在沈阳市看守所里是穿红色马甲的高危病号,此前已被多次抢救。

付辉的母亲听到女儿昏倒时,顿时痛哭,急切的要冲進去见女儿,被三、四名法警拽住胳膊阻拦,付辉母亲拍着一位法警的胸口说:“你们没有家人吗?没有老少吗?你们的心是铁打的吗?她在这里关押一年了,我都没见到人,我是一个做母亲的,我想见我的姑娘,现在她昏倒,我就想见见她,你们的心不是肉长的吗?”但法院方面全然不顾这位母亲的权利和感受。

这时律师询问付辉:身体状况是否能够庭审,付辉摇摇头说:“不行,不能站立。” 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当时被法院送回看守所。

至此,这场非法庭审被迫延期。十二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9/多人遭刑讯一人精神失常-“晨炼案”开庭延期-289308.html

2013-12-24:沈阳荒唐跨省大案背后的疯狂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十馀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沈阳大东区小河沿东边的夏芳园参加晨炼,没想到这种健身行为却使沈阳公安机构的警察如临大敌,更不会想到自己在公园里做几个舒展的动作成了“跨省大案”的直接证据!公安系统甚至给这次绑架案起了个故弄玄虚的名字“F321大案”。 宁静祥和的健身晨炼和声势大做的暴力绑架之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反差。其实,此前多日,沈阳公安部门就已经开始动用

2013-12-24: 沈阳荒唐跨省大案背后的疯狂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十馀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沈阳大东区小河沿东边的夏芳园参加晨炼,没想到这种健身行为却使沈阳公安机构的警察如临大敌,更不会想到自己在公园里做几个舒展的动作成了“跨省大案”的直接证据!公安系统甚至给这次绑架案起了个故弄玄虚的名字“F321大案”。

宁静祥和的健身晨炼和声势大做的暴力绑架之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反差。其实,此前多日,沈阳公安部门就已经开始动用电话监听等各种高科技手段進行布控,为全面实施跟踪、堵截、绑架做准备。警察甚至将自己猜测的“可能参加”当作绑架的理由,对那些刚刚在沈阳火车站下火车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扣押。当家属对与自己的亲属被无理绑架质问警察时,公安的解释是:“我们一直通过手机监听监视着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炼法轮功就得抓!”

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多,来自哈尔滨的付辉、刘金霞、臧玉珍、高秀芬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沈阳火车站下车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绑架到铁西区兴工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看守所。

三月二十一日早晨三点多,刘占海、任秀英等部份法轮功学员到沈阳大东区夏芳园晨炼,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大东门派出所,后被非法投入看守所。

三月二十八日早晨,法轮功女学员韩静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坐九点十分的火车去沈阳,火车还没有到双城站两人就在被绑架后失踪,此后家属长时间得不到任何消息。

三月三十一日,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玉萍、刘亚荣被绑架抄家。武秋彦和徐晓艳甚至只是因为装有身份证的包被警察从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玉萍家中发现,就遭到沈阳警察潜入哈尔滨和本溪专程绑架。

酷刑折磨 十三位善良人被罗织罪名构陷

绑架案发生后,法轮功学员家属心急如焚地找到沈阳。三月二十四日,当家属到沈阳看守所要人时,根本无法辨认警察拿出的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照片,因为照片上的人已经被打得脱了相。过程中还听到警察互相说到看守所抬人等话。后来家属才得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都遭到了酷刑折磨,仅举部份例子:

三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付辉被绑架后,先是被三个警察拖到一个没有窗户的地方,双手被铐在冰凉刺骨的铁椅子上,双脚固定,一点不能动。因付辉不配合所谓的“交代”, 三个警察一直打她耳光,后来又用电棍电击腿部、阴部,还把付辉衣领拽开浇凉水,用三个纸壳扇风,拿一个像头盔的东西套住她的头部,用棍子敲打,一男警察甚至试图用牙签扎手指。铁椅子上的酷刑折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下午,付辉被酷刑折磨后出现高血压、心脏病等症状,浑身疼痛,没吃一口饭,身上一直湿着,脸上带着伤痕,嗓子说不出话来,三月二十一日后半夜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看守所看到遍体鳞伤的付辉不敢直接收,专案组的警察只好先带付辉到医院检查身体。医生量过血压后说血压二百多,心率一百四十,必须赶快送急诊。警察不顾医生让打点滴治疗的要求,一边狡辩付辉没病,一边继续将她架到警车上拉到另一家医院,不量血压随便让医生填了一个病情不严重的单子送回看守所。“专案组”警察谎称被折磨吐血的付辉没病,之后一走了之。付辉在沈阳市看守所里被视为高危病号,身穿红色马甲。

六十岁的臧玉珍因无辜被绑架拒绝签字,因此被警察打耳光,两天没吃饭;而内蒙通辽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淑云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即使如此大东国保大队仍然拒不放人。

目前,还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并被起诉。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是:刘占海(男,四十八岁,哈尔滨人)、赵淑云(女,六十多岁,内蒙通辽人)、李玉萍(女,五十四岁,沈阳人)、付辉(女,四十三岁,哈尔滨人)、刘金霞(女,六十多岁,哈尔滨人)、臧玉珍(女,六十岁,大庆人)、徐小艳(女,本溪人)、任秀英(女,七十二岁,哈尔滨人)、高秀芬(女,六十岁,大庆人)、刘亚荣(女,沈阳人)、王洪林(男,六十多岁,本溪人)、赵宏兴(男,六十多岁,哈尔滨人)、武秋彦(女,五十八岁,哈尔滨人)。

迫害晨炼的法轮功学员是一次荒唐的行动,没有合法的理由和“证据”可言,因此所谓“案件卷宗”到九月二十三日时被大东区检察院第二次退回。但大东区国保大队一定要做恶到底,继续用所谓“补充侦查”造假、拼凑、构陷材料罗织罪名,十月二十四日第三次向大东区检察院递交卷宗。十一月末,大东区检察院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到大东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4/沈阳荒唐跨省大案背后的疯狂-284411.html

2013-11-28:今年3月20日外地到沈阳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补充电话 2013年3月20日,绑架外地到辽宁省沈阳市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一事是由沈阳市公安局联合大东公安分局、铁西公安分局、大东区的大东门派出所、皇姑区长江派出所;铁西区兴工派出所、霁虹派出所,最后案卷由大东区公安分局和大东检察院受理。 被绑架的有刘占海、赵淑云、李玉萍、付辉、刘金霞、臧玉珍、徐小艳、任秀英、高秀芬、刘亚荣、王洪林共11人。赵宏兴

2013-11-28: 今年3月20日外地到沈阳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补充电话
2013年3月20日,绑架外地到辽宁省沈阳市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一事是由沈阳市公安局联合大东公安分局、铁西公安分局、大东区的大东门派出所、皇姑区长江派出所;铁西区兴工派出所、霁虹派出所,最后案卷由大东区公安分局和大东检察院受理。

被绑架的有刘占海、赵淑云、李玉萍、付辉、刘金霞、臧玉珍、徐小艳、任秀英、高秀芬、刘亚荣、王洪林共11人。赵宏兴、武秋彦不在11人其中。现在是国保第三次打到检察院,检察院的人说11月23日以后递交到法院。家人要求付辉、任秀英回家调养的请求被无理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0-30:大庆大法弟子臧玉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已七个月有馀 ......以去沈阳炼功为名,被沈阳大东区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关押至今的各地法轮功学员还有:徐晓燕、付辉、赵淑云、刘金霞、刘占海、武秋艳、仁秀英、臧玉珍、高秀芬等共十二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0/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970.html

2013-10-30: 大庆大法弟子臧玉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已七个月有馀
......以去沈阳炼功为名,被沈阳大东区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关押至今的各地法轮功学员还有:徐晓燕、付辉、赵淑云、刘金霞、刘占海、武秋艳、仁秀英、臧玉珍、高秀芬等共十二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0/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970.html

2013-10-23:辽宁省沈阳“晨炼”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判近况 据悉,2013年3月21日因“晨炼”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的外地法轮功学员付辉、刘占海、刘金霞、武秋艳、任秀英、赵洪星、赵淑云、臧玉珍、马秀芬、本溪的徐晓艳及沈阳的李玉平、刘亚荣法轮功学员,因证据不足,被大东区检察院两次退回案件卷宗。 而大东区国保大队近期企图向大东区检察院第三次递交卷宗。目前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正在积极参与营救自己的家人。 htt

2013-10-23: 辽宁省沈阳“晨炼”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判近况
据悉,2013年3月21日因“晨炼”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的外地法轮功学员付辉、刘占海、刘金霞、武秋艳、任秀英、赵洪星、赵淑云、臧玉珍、马秀芬、本溪的徐晓艳及沈阳的李玉平、刘亚荣法轮功学员,因证据不足,被大东区检察院两次退回案件卷宗。

而大东区国保大队近期企图向大东区检察院第三次递交卷宗。目前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正在积极参与营救自己的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3/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87.html

哈尔滨 松北区(哈尔滨“610”江北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0-10-29: 利民派出所固话:0451-51190178 手机:13945663297


2020-01-01: 哈尔滨松北观澜居社区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观澜居小区C1栋1楼社区用房
电话:0451-8409534213339415870

2019-06-13: 呼兰区利民派出所 45157356484 45157360667 45188061199
所长 王甲 13351616171丛艳军 18745865678
呼兰区公安分局45188557110
国保大队45157334774
队长 马丹 45157326608
霍忠义 13054260333
龚宝峰 13904817360
刑侦大队长 齐剑南 13945636885
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孔繁龙 【号码待确认】18724576678 15694576111
监察室主任 闵朝军【2013年40岁】15945952111
曾凡辉 副局长 45157366768 13030073158
蔡平 副局长 45157329755 13904666388

哈尔滨市拘留所45184371607 45184371603
副所长 张冰心

2018-11-11: 哈尔滨市松北区法轮功学员刘国良等被绑架相关信息
松浦派出所名单电话号
所长; 李昊 18545581320 教导员 赵刚 18245086333
治安副所长;张宝祥 13936667802 户籍副所长 孟庆辉15304805688
内勤 苏敏 13796001256 内勤 徐艳萍 15545999856
法制员 于军凯 15046115763 警察 王子琦 18246062977
警察 张志良 13946185223 警察 宋年慧 18745776551
警察 马辰 15546381708 警察 吕身昕 15004521361
警察 张熙元 15561592629 警察 陈术亮 13204661790
警察 颜世宏 13936005996 警察 侯磊 1594519371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7-07-30:

负责办案人姓孙的电话:1383610755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05-15: 2002年11月28日,哈尔滨女子监狱五监区法轮功学员由于不屈从恶警的迫害(被拉到外面挨冻)7人被关小号33天。大冬天被扒光内衣裤,光着身子穿上被剪掉扣子的棉服,扣在地环上。小号的暖气没卸掉,由于法轮功学员不答应干警的戴名签、点名的要求,连续两次续押票。
法轮功学员用绝食方式反迫害,被恶警强行残忍灌食,使用开口器,使大法弟子承受巨大痛苦。插上管后不拔出,用胶带缠到头顶,背铐站立在水泥地、厕所台上(绝食3天)。被监区接回后,由于法轮功学员不服从他们所谓的“管理”,继续被铐到宿舍的床头,每天晚上到12点(后10点)才让睡觉,连续18天,每天站立18-20小时,直到7人双脚严重肿痛才打开手铐,到10点才让休息。这期间不给吃饱饭(在小号每天2小盆玉米糊)。

3月8日,7名法轮功学员对被强加的犯人身份及剥夺他们通信、买东西,不让用笔、纸等人权,就脱掉囚服。3月9日,7人被分开了,恶警分别采取不同的方式迫害我们,逼迫服从‘管理’。其中肖爱玲、李萍、任秀英、杜桂杰、程佩英被用手铐铐在床头,其间只有2天晚12点让休息几小时,其他时间都被铐在床头,连续16天,没让上床休息过,只有4、5天12点让坐小凳。

后来由于我们不答应条件,就被逼连着站立,我们的脚又疼又肿,极度疲劳。肖爱玲在连续站立2天后,双脚、小腿红肿剧痛,发烧直至疼痛难忍,几近晕厥才允许坐在小凳上。但我依然戴着背铐。经医生检查,怕双脚截肢,我被几个犯人强行铐着,脸被抓肿、嘴全被铁勺刮破。在坐几天缓解后,又被迫站立铐到床上,刚刚缓解的双脚又开始红肿。任高辉、程佩英也在几天后双脚红肿变黑。这种情况下还让我们继续站立,多次反映,才让坐下。戒具始终不拿下来,并强行给两人打针。任秀英的脚肿得不能穿鞋。

18天中,四个人每顿只给两个小馒头,理由是小号没地方,你们是小号待遇。可他们却16天不让我们睡觉。这种超强的体罚是侵犯人权的。当我们问刘志强狱长哪条法律规定不让睡觉时,他说:我就是法。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