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 吴忠市(中卫市) >> 郑亚荣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吴忠市利通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21-03-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宁夏 > 吴忠 中卫市(中卫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17: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 二零二一年、二零二二年从监狱、看守所等回家的,共十人: 女性八人:张利芳、张君琴、陈晨、郑亚荣、宋秀华、王秀花、肖燕芝、郑凤英。 男性二人:胡建才、马勋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7/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463034.html

2023-07-17: 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
二零二一年、二零二二年从监狱、看守所等回家的,共十人:

女性八人:张利芳、张君琴、陈晨、郑亚荣、宋秀华、王秀花、肖燕芝、郑凤英。

男性二人:胡建才、马勋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7/2022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概述-463034.html

2021-10-05: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现上诉并控告警察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并判刑。法轮功学员严英被非法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郑凤英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马雄德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郑亚荣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已缴纳)。目前,严英、马雄德、郑凤英提出上诉。 在庭审中,严英、马雄德以修炼的切身经历,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参与

2021-10-05: 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现上诉并控告警察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并判刑。法轮功学员严英被非法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郑凤英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马雄德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郑亚荣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已缴纳)。目前,严英、马雄德、郑凤英提出上诉。

在庭审中,严英、马雄德以修炼的切身经历,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参与庭审的有:审判长郭小娟、审判员吴万春、易宇阳、法官助理李文红、书记员周亚楠、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公诉人马燕玲。

法庭非法宣判后,严英、马雄德、郑凤英提出上诉。严英的辩护律师递交了《上诉状》。严英委托律师向法院、检察院、监察委递交了《控告书》。

修炼法轮功获新生 却屡遭中共迫害

1. 严英

严英,女,现年五十八岁,是患有严重小儿麻痹后遗症的残疾人。一九八九年,产后得一怪病,手一沾凉水就麻木、痉挛抽搐。后来,又陆续患上风湿性心脏病、浅表性胃炎、附件炎、腹腔炎、过敏性鼻炎、三叉神经疼等多种疾病,四处求医,就是不管用。

一九九七年五月,严英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折磨她多年的病痛症状全部消失,她第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家人也被法轮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所震撼。

二零零零年初,严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京为师父鸣冤、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灵武农场派出所非法拘留一夜,三月五日,以“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的莫须有罪名,被灵武市公安局非法治安拘留十五日。

由于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五月一日,严英又被灵武市公安局治安拘留十五日;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十日,又被吴忠市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决定非法劳动教养三年。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再一次非法刑事拘留;三月二十七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两位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九月十四日,被非法判刑两年。

现被拘押于吴忠市看守所。

2. 马雄德

马雄德,现年七十二岁,原是吴忠仪表厂劳资处的干事,大专文化,工程师。修炼前,他患有严重的肾结石,曾做过两次手术。每次犯病时,疼的把头顶在墙上、跪在地上或满地打滚。一九九七年五月,马雄德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严重的肾结石等病都好了。

由于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被非法拘留十五日。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马雄德又被吴忠市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马雄德被利通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刑满释放。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马雄德又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刑满释放。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马雄德再一次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三月二十一日变更为监视居住,三月二十七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法律援助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九月十四日, 马雄德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现马雄德被非法关押于吴忠市看守所。

3. 郑凤英

郑凤英,马雄德的妻子,现年六十九岁,原是宁夏吴忠仪表厂的职工。因身患多种疾病无法上班,四十五岁提前退休。她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肠炎、胃下垂,中医、西医、气功、偏方试了个遍,哪个也不起作用,经常和别人发脾气、吵架。

一九九七年五月,郑凤英开始修炼法轮功,三天后,她的肠炎、胃下垂就好了,其它的病也逐步痊愈了,对人对事也能忍让了。

由于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郑凤英被吴忠市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日;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又被吴忠市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动教养二年;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又被利通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五日,郑凤英又被青铜峡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刑满释放。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郑凤英再一次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三月二十一日变更为监视居住,三月二十七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法律援助律师为其做了有罪辩护。九月十四日, 郑凤英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现郑凤英被非法关押于吴忠市看守所。

4. 郑亚荣

郑亚荣,女,现年四十四岁。一九九九年,因身体不好,开始修炼了法轮功,并身心受益。

二零零四年,郑亚荣被构陷,被利通区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后利通区检察院作出不起诉决定。

二零一九年,郑亚荣从新走入修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郑亚荣被构陷,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十四日。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郑亚荣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三月二十七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法律援助律师为其做了有罪辩护。九月十四日, 郑亚荣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二、公、检、法联合构陷

严英的辩护律师向相关部门递交的《上诉状》、《控告书》,重点举证了侦查阶段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及高闸派出所涉案人员故意造假诬陷当事人、在审查起诉、审判量刑阶段,被有意掩盖的违法违规、弄虚作假、肆意构陷的枉法行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5/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现上诉并控告警察-432203.html

2021-08-17:宁夏四位好人被开庭 案卷充斥造假 律师做无罪辩护 宁夏吴忠市郑亚荣、郑凤英、马雄德,银川市灵武市严英,因为修炼真、善、忍,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历时近七小时。公诉人提供的案卷中,充斥着造假嫌疑,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此次庭审,审判长是郭小娟,审判员是易宇阳、吴万春,公诉人是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的马玲燕。 修炼真、善、忍 四位好人屡遭迫害 马雄德

2021-08-17: 宁夏四位好人被开庭 案卷充斥造假 律师做无罪辩护
宁夏吴忠市郑亚荣、郑凤英、马雄德,银川市灵武市严英,因为修炼真、善、忍,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庭审,历时近七小时。公诉人提供的案卷中,充斥着造假嫌疑,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此次庭审,审判长是郭小娟,审判员是易宇阳、吴万春,公诉人是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的马玲燕。

修炼真、善、忍 四位好人屡遭迫害

马雄德,男,现年72岁,原是吴忠仪表厂劳资处的干事,大专文化,工程师。修炼前,他患有严重的肾结石,曾做过两次手术。每次犯病时,疼的把头顶在墙上、跪在地上或满地打滚。一九九七年五月,马雄德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严重的肾结石等病都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后,马雄德被非法拘留15天,被非法关押在戒毒所五十六天,劳教迫害两年,非法判刑两次累计十二年半(一次五年、一次七年半),关押到洗脑班十四天。现被关押在宁夏吴忠市看守所。

郑风英,马雄德的妻子,现年69岁,原是宁夏吴忠仪表厂的职工。因身患多种疾病无法上班,四十五岁提前退休。她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严重的肠炎、胃下垂,中医、西医、气功、偏方试了个遍,哪个也不起作用,经常和别人发脾气、吵架。

一九九七年五月,郑风英修炼法轮功,三天后,她的肠炎、胃下垂就好了,其它的病也逐步痊愈了,对人对事也能忍让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郑风英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关押在戒毒所四十八天,又非法劳教二年多、非法判刑两次累计十年(一次三年监外执行、一次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吴忠市看守所。

严英,女,现年58岁,患有严重小儿麻痹后遗症的残疾人。一九八九年,产后得一怪病,手一沾凉水就麻木、痉挛抽搐,不能沾凉水。后来又陆续患上风湿性心脏病、浅表性胃炎、附件炎、腹腔炎、过敏性鼻炎、三叉神经疼等多种疾病;四处求医,就是不管用。

一九九七年五月,严英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折磨她多年的病痛症状全部消失,她第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家人也被法轮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所震撼。

二零零零年三月,严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京为师父鸣冤、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灵武农场派出所非法拘留了一夜。第二天,被劫持到灵武市拘留所非法关押迫害15天。二零零一年九月下旬,严英被劫往宁夏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吴忠市看守所。

郑亚荣,女,现年44岁,一九九九年,因身体不好,修炼了法轮功,并身心受益。二零零四年,因被诬陷“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利通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被利通区检察院作出不起诉决定。此后便放弃了修炼。

二零一九年,郑亚荣从新走入修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被利通区公安分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同年二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刑事拘留。同年三月二十七日,被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宁夏中卫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7/宁夏四位好人被开庭-案卷充斥造假-律师做无罪辩护-429684.html

2021-08-01:宁夏又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今日获悉,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市法轮功学员陈晨,将于下周三(8月4日)下午2:30分,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开庭。家人为陈晨聘请了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法轮功学员郑凤英、马雄德夫妇、郑亚荣,银川市灵武市法轮功学员严英将于下周四(8月5日)下午2:30分,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开庭。听说有一家为亲人聘请了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https://w

2021-08-01: 宁夏又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今日获悉,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市法轮功学员陈晨,将于下周三(8月4日)下午2:30分,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开庭。家人为陈晨聘请了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法轮功学员郑凤英、马雄德夫妇、郑亚荣,银川市灵武市法轮功学员严英将于下周四(8月5日)下午2:30分,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开庭。听说有一家为亲人聘请了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二零二一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986.html#2173123317-1

2021-07-16:宁夏吴忠市郑凤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 近日获悉,宁夏吴忠市法轮功学员69岁的郑凤英和72岁的丈夫马勋德、44岁郑亚荣和银川市灵武市58岁的小儿麻痹后遗症患者法轮功学员严英,约在6月底7月初,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构陷到吴忠市利通区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6/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239.html

2021-07-16: 宁夏吴忠市郑凤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
近日获悉,宁夏吴忠市法轮功学员69岁的郑凤英和72岁的丈夫马勋德、44岁郑亚荣和银川市灵武市58岁的小儿麻痹后遗症患者法轮功学员严英,约在6月底7月初,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构陷到吴忠市利通区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6/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239.html

2021-06-22: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宁夏吴忠市警察构陷至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马勋德和郑凤英夫妇、严英和郑亚荣,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构陷到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 马勋德,七十二岁,妻子郑凤英,六十九岁,他们家住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二零二一年二月下旬,他们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绑架、抄家,随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月上旬,马勋德和郑凤英夫妇回家,被监视居住。三月下旬,马勋德和郑凤英被利

2021-06-22: 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宁夏吴忠市警察构陷至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马勋德和郑凤英夫妇、严英和郑亚荣,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构陷到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

马勋德,七十二岁,妻子郑凤英,六十九岁,他们家住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二零二一年二月下旬,他们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绑架、抄家,随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月上旬,马勋德和郑凤英夫妇回家,被监视居住。三月下旬,马勋德和郑凤英被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

严英,女,五十八岁,家住宁夏银川市灵武市,二零二一年二月下旬,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跨辖区到银川市灵武市绑架、抄家,随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月下旬,严英被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

郑亚荣,女,四十四岁,家住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二零二一年二月上旬,她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绑架抄家。二月中旬,郑亚荣被非法行政拘留十四天。二月下旬,郑亚荣被转为刑事拘留。三月下旬,郑亚荣被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她现被非法关押在宁夏中卫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马勋德和郑凤英夫妇、严英和郑亚荣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警察构陷到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2/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宁夏吴忠市警察构陷至检察院-427288.html

2021-03-04:宁夏吴忠市郑姓学员二月上旬被绑架,目前情况不明 2月9日前后,宁夏吴忠市郑姓女学员因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此后情况不明。 2004年8月,郑姓女学员和法轮功学员马雄德被宁夏银川市警察偷偷跟踪,遭银川市、吴忠市、吴忠利通区国保的十几个警察合伙到家抄家劫掠,警察还把她父亲家也抄了,随后绑架了郑姓学员及其父亲、马雄德和郑凤英夫妇四人。 其后,郑姓学员和她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三十七天才回家了,马雄德被

2021-03-04:宁夏吴忠市郑姓学员二月上旬被绑架,目前情况不明
2月9日前后,宁夏吴忠市郑姓女学员因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此后情况不明。

2004年8月,郑姓女学员和法轮功学员马雄德被宁夏银川市警察偷偷跟踪,遭银川市、吴忠市、吴忠利通区国保的十几个警察合伙到家抄家劫掠,警察还把她父亲家也抄了,随后绑架了郑姓学员及其父亲、马雄德和郑凤英夫妇四人。

其后,郑姓学员和她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三十七天才回家了,马雄德被冤判五年,郑凤英被冤判三年(监外执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4/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1666.html#2133233929-2

吴忠市(中卫市)联系资料(区号: 953)

2022-03-03: 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刑庭庭长王静 电话:13739550332
中卫市沙坡头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周洁 电话:0955-7656793、18295556880
中卫市沙坡头区检察院检察官王舜坤电话:13519245372
中卫市看守所电话:0955-7681298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检察院相关信息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行政新区丽景街2号 邮编:755000 区号:0955
邮编:755000 区号:0955

院领导:强吉鸿 党组书记、检察长 0955-7656789
李荣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0955-7656788
贺继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0955-7656831
杜新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0955-7656813
莫吉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0955-7656818
王一宁:专委、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 0955-7656790
王加军:检委会专职委员 0955-7656818
王自银:检委会专职委员 0955-7656790
政工科:王丽娟 科长 0955-7656819
雍孳萌、雍 蓉、牟亦廷:司法行政人员 0955-7656813
林发智:司法行政人员 0955-7656813
林发智、王晓林:司法行政人员 0955-7656813
王 芳:司法行政人员 0955-7656800
王 茹:办公室主任 0955-7656828
马凯文:会计0955-7656826
案管中心:倪 萍 主任 0955-7656816
张晓东:苟晓笛、梁金凤、乔国祥:司法辅助人员 0955-7656815
法警队:张 翔 队长 0955-7656803
马志刚、张淑梅:法警 0955-7656823
拓守花:法警 0955-7032000
控申科、孙艳芳:科长、员额制检察官 0955-7656801
公诉科:徐家全 科长、员额制检察官 0955-7656792
李 萍 员额制检察官 0955-7656807
乔 栋 员额制检察官 0955-765683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