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 李艳霞

李艳霞
被枉判两年半 李艳霞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罚金两万元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2-10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广东 > 东莞市(地级)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8-13:被枉判两年半 李艳霞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女士,于去年九月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她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 李艳霞是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东莞市公安局塘厦田心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的。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她被东莞市第二法院在大岭山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非法视频开庭,九月七日被非法宣判,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

2022-08-13:被枉判两年半 李艳霞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女士,于去年九月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她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

李艳霞是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东莞市公安局塘厦田心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的。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她被东莞市第二法院在大岭山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非法视频开庭,九月七日被非法宣判,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李艳霞上诉到东莞市中级法院,又被枉法裁决:维持冤判。现在,她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事件回顾

李艳霞女士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长期在南方工作,后定居在广东省东莞市。她在深圳市从事财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处处为公司着想,深得老板的信任、同事的赞誉。

修炼法轮大法前,李艳霞性格孤僻,脾气不好,身体一直多病。她鼻子里长了息肉,想去做手术摘除,这时她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有一天李艳霞准备去做手术时,用手一摸,鼻子里的息肉竟然不翼而飞了。以前她还患有严重的皮肤过敏,一年四季洗完脸都不能擦东西;手背上一直长疮,冬季疮伤处还会流血;还有严重的偏头痛,身上一直要备着止痛药,以防头痛发作时急用,这些疾病在她修炼后也都全部消失了。

修炼法轮大法后的李艳霞,性格变的随和、与人为善,对人笑脸相迎,亲属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她都慷慨解囊进行帮助。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东莞市塘厦公安分局国保尹义伟、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以及同小区物业保安队队长王川江等数十人闯入李艳霞家中,实施绑架、抄家,家中的现金、手机、电脑、房门钥匙、车子钥匙等私人及贵重物品均被非法扣押。

李艳霞被绑架走后,田心派出所警察等,又进入她家数次进行非法搜查,并把房门贴上封条。她的家人知道情况后,数次打电话到田心派出所询问情况,均被敷衍了事。

李艳霞被绑架后,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连夜对她非法审讯。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李艳霞被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当时疫情原因先关押在大有园工业区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区非法关押近三十多天。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李艳霞被构陷到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下午,李艳霞被非法关押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当天被非法提审至晚上8~9点,从十九日至二十四日被连续非法提审,从上午10点一直到下午5~6点,连续非法提审七天,反复不停地被重复问同样的问题,午饭只给一个馒头和一点水。李艳霞被折磨得精神恍惚,看守所三十八人一个房间,管得很严,经常会挨骂受罚。

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李艳霞被构陷到东莞市第二法院。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上午9点半,在东莞市大岭山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李艳霞被非法视频开庭。

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在东莞市第二法院大岭山法庭,李艳霞被非法宣判: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被非法扣押的私人物品被强行处理:其中一部手机被非法强行上缴国库;其它电子产品,手机及电脑等被非法予以拍卖、变卖,所得价款折抵罚金;其它私人物品非法予以销毁(被非法扣留的现金、房子、车子已还回)。

李艳霞上诉到东莞市中级法院,被枉法裁决:维持冤判。今年七月二十六日,李艳霞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3/被枉判两年半-李艳霞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447606.html

2022-08-09: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李艳霞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塘厦分局、田心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构陷,二月十一日,被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构陷李艳霞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六月七日被检察院移交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李艳霞在东莞市大岭山法庭

2022-08-09: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李艳霞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

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塘厦分局、田心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构陷,二月十一日,被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构陷李艳霞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六月七日被检察院移交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李艳霞在东莞市大岭山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被非法视频开庭,九月七日被非法宣判,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上诉后,二审维持原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9/二零二二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7303.html#228821490-1

2021-10-23: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已上诉至东莞市中级法院,法院已立案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已经上诉至东莞市中级法院,东莞市中级法院已立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3/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2812.html

2021-10-23: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已上诉至东莞市中级法院,法院已立案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已经上诉至东莞市中级法院,东莞市中级法院已立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3/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2812.html

2021-09-08:广东东莞塘厦李艳霞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9月7日上午9点在东莞市大岭山法院刑庭(大岭山人民法庭)被非法宣判,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 法院对于律师的无罪辩护意见书均不予以采纳;非法抄走李艳霞的私人物品被强行处理:其中一部手机非法强行上缴国库;其它电子产品,手机及电脑等被非法予以拍卖、变卖,所得价款折抵罚金;其它私人物品非法予以销毁。 https:

2021-09-08:广东东莞塘厦李艳霞被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9月7日上午9点在东莞市大岭山法院刑庭(大岭山人民法庭)被非法宣判,枉判两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

法院对于律师的无罪辩护意见书均不予以采纳;非法抄走李艳霞的私人物品被强行处理:其中一部手机非法强行上缴国库;其它电子产品,手机及电脑等被非法予以拍卖、变卖,所得价款折抵罚金;其它私人物品非法予以销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8/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77.html

2021-09-04: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面临被非法宣判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9月7日上午9点,在东莞市第二法院刑庭(大岭山人民法庭)面临非法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4/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0418.html

2021-09-04: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面临被非法宣判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9月7日上午9点,在东莞市第二法院刑庭(大岭山人民法庭)面临非法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4/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0418.html

2021-08-21:广东东莞市李艳霞被非法开庭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警察从家中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被非法视频开庭。在庭审过程中,当李艳霞和律师陈述时提到法轮功不违法的时候,法官不停的打断他们说话。 直到开庭前,李艳霞本人都没有接到开庭通知。 八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开庭。李艳霞的辩护律师指出公安部和国务院办公厅认定和明确的十四种邪教(公通字[2000]39号)里面没有法轮功

2021-08-21:广东东莞市李艳霞被非法开庭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警察从家中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被非法视频开庭。在庭审过程中,当李艳霞和律师陈述时提到法轮功不违法的时候,法官不停的打断他们说话。
直到开庭前,李艳霞本人都没有接到开庭通知。

八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开庭。李艳霞的辩护律师指出公安部和国务院办公厅认定和明确的十四种邪教(公通字[2000]39号)里面没有法轮功。两个法官马上问律师:“那你是不是要认为法轮功不是×教?”

在质证环节,律师要求当庭出示证据原物。法院拿出一袋U盘、硬盘等电子设备。律师要求出示小册子、书籍等。法官问:“你是不是要每本书都看哪?”律师说:看书籍、小册子中是不是有违法犯罪的内容。

律师通过询问李艳霞,使二月九日发生的诱供、骗供在法庭上呈现了出来:二月九日一早李艳霞被带出去做核酸检测,又带回住地非法抄家,后又被带回派出所非法提审,下午四五点警察告诉李艳霞可以跟女儿见个面,当时让李艳霞和女儿打了个照面,然后立刻把李艳霞的女儿推开了,随后要挟李艳霞,只要签字就让她见女儿。当天他们一直没有给李艳霞吃东西,李艳霞在又冷又饿、胃痛、想见女儿的情况下被迫在笔录、清单等上面签字了。签完字之后只让李艳霞和女儿见了一分钟的面。

公诉人陆明军威胁说:李艳霞你今天的“认罪态度”直接影响你的量刑。

李艳霞最后陈述说:法轮功不是×教,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她表示如果法院判有罪的话本人一定上诉。

庭审在十一点二十左右结束,当庭没有宣判。

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在家中被塘厦公安分局国保尹义伟、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数十人非法闯入,绑架抢劫。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人连夜对李艳霞进行所谓“审讯”,态度恶劣,不给她吃喝,让李艳霞的精神和身体饱受折磨。并在二月九日让李艳霞见家人前,威胁李艳霞在所谓的“证据”前签字,并拍照,威胁不签不给见,李艳霞当时的状态不好,在陈如松的威胁和糊弄下签了字。

二月十一日李艳霞被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当时疫情原因先关押在大有园工业区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区非法关押近三十多天。三月十日,构陷李艳霞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

李艳霞于三月十八日下午被转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当天被提审至晚上8-9点,从十九日至二十四日被连续提审,从早上10点一直提审到晚上5-6点,连续提审七天,反复不停地重复被问同样的问题,午饭只给一个馒头和一点水,导致李艳霞精神恍惚。构陷李艳霞案子六月七日被检察院移交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七月二十四日,律师接到法院电话通知,构陷李艳霞的案子将在八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半在东莞市大岭山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视频开庭,家属限两人旁听。

目前李艳霞还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家里年迈的双亲、家人亲属都在期盼着她赶快回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1/广东东莞市李艳霞被非法开庭-429816.html

2021-08-18: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将于8月17日上午被非法开庭 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2021年8月17日上午10:00被非法视频开庭,开庭前没有通知本人,庭审一个半小时,当庭没有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8/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10.html

2021-08-18: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将于8月17日上午被非法开庭
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2021年8月17日上午10:00被非法视频开庭,开庭前没有通知本人,庭审一个半小时,当庭没有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8/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10.html

2021-08-11:广东东莞市李艳霞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警察从家中绑架、构陷半年已久,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将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被非法视频开庭。 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在家中被塘厦公安分局国保尹义伟、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人,协同小区物业保安队队长王川江等数十人非法闯入,强行带走。家中的现金、手机、电脑、房门钥匙、车子钥匙等私人及贵重物品均被扣押

2021-08-11: 广东东莞市李艳霞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警察从家中绑架、构陷半年已久,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将于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被非法视频开庭。

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在家中被塘厦公安分局国保尹义伟、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人,协同小区物业保安队队长王川江等数十人非法闯入,强行带走。家中的现金、手机、电脑、房门钥匙、车子钥匙等私人及贵重物品均被扣押收走。

李艳霞被绑架走后,塘厦分局田心派出所警察等人,在她本人不在家的情况下,私自进入数次进行搜查,并对房子贴上封条。

家里人在知道情况后,数次打电话到田心派出所询问情况,均被敷衍了事。等家人回来后,去田心派出所要求见李艳霞,田心派出所的警察均互相推脱人不在这里。家人来回跑了几趟后,二月九日才接到构陷李艳霞案子的主办警察陈如松的电话,说可以让家人见李艳霞

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等人从二月八日把李艳霞绑架后,连夜对李艳霞进行所谓“审讯”,态度恶劣,不给她吃喝,让李艳霞的精神和身体饱受折磨。并在二月九日让李艳霞见家人前,威胁李艳霞在所谓的“证据”前签字,并拍照,威胁不签不给见,李艳霞当时的状态不好,在陈如松的威胁和糊弄下签了字。当晚陈如松给了家属拘留通知书。

二月十一日李艳霞被移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当时疫情原因先关押在大有园工业区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区非法关押近三十多天。

三月十日,构陷李艳霞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三月十六日,检察官陆明军提审李艳霞,并于三月十七日电话通知律师李艳霞被批捕。

三月二十四日下午,律师会见李艳霞,被告知有人正在提审李艳霞,律师在门外等了很久,于是律师礼貌的敲门问一下什么时候提审结束,里面的国保非常生气,并说他们最近在连续提审,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训斥律师说干扰公务,还要投诉律师,并且把律师推出去,说等提审完48小时之后且电话通知律师才能会见。

律师继续等待40多分钟后依旧没有结束,律师找到看守所工作人员,反映了以上情况。看守所人员不愿管此事。当天律师没有会见到李艳霞

三月二十九日,律师会见李艳霞李艳霞于三月十八日下午被转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当天被提审至晚上8-9点,从十九日至二十四日被连续提审,从早上10点一直提审到晚上5-6点,连续提审七天,反复不停地重复被问同样的问题,午饭只给一个馒头和一点水,导致李艳霞精神恍惚。看守所38人一个房间,管得很严,经常会挨骂受罚。

构陷李艳霞案子六月七日被检察院移交到东莞市第二法院。七月二十四日,律师接到法院电话通知,构陷李艳霞的案子将在八月十七日上午9点半,在东莞市大岭山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被非法开庭,是视频开庭,家属限两人旁听。

目前李艳霞还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被非法扣留的现金、房子、车子均已还回。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及个人用品被当作所谓的“证据”扣押。李艳霞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家里年迈的双亲、家人亲属都在期盼着她赶快回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1/广东东莞市李艳霞面临非法庭审-429427.html

2021-07-24: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面临非法视频开庭 近日,律师接到通知,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将于2021年8月17日上午9:30,在东莞市大岭山人民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被非法开庭,是视频开庭,家属限两人旁听。 注:东莞市第二法院刑庭办公地址在东莞市大岭山人民法庭办公楼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2021-07-24: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面临非法视频开庭
近日,律师接到通知,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将于2021年8月17日上午9:30,在东莞市大岭山人民法庭四楼第六审判庭被非法开庭,是视频开庭,家属限两人旁听。

注:东莞市第二法院刑庭办公地址在东莞市大岭山人民法庭办公楼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6.html

2021-06-12: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构陷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6月7日,被构陷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83.html

2021-06-12: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构陷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6月7日,被构陷到东莞市第二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83.html

2021-06-03: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2021年5月17日被构陷到东莞第二市区检察院。 李艳霞于2021年2月8日被绑架,现已经将近4个月。2021年2月8日中午。东莞市十来个警察和特警,撬坏门锁,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家,抄家抢劫,并将李艳霞从家中绑架。期间遭到连续七天疲劳审讯及恐吓,对李艳霞的精神和身体造成伤害。 第二市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

2021-06-03: 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东东莞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2021年5月17日被构陷到东莞第二市区检察院。

李艳霞于2021年2月8日被绑架,现已经将近4个月。2021年2月8日中午。东莞市十来个警察和特警,撬坏门锁,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家,抄家抢劫,并将李艳霞从家中绑架。期间遭到连续七天疲劳审讯及恐吓,对李艳霞的精神和身体造成伤害。

第二市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莞长路152号 邮编:523829
电话:0769-38028117
检察官 陆明军 13929252291
更多电话号码:下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3/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35.html#216223189-16

2021-04-23:广东省东莞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国保非法提审 4月13日左右,东莞市公安局国保接连非法提审李艳霞,从上午10点多钟一直提审到下午3、4点钟。每天问的问题都是以前反复问的问题,而且态度蛮横。其中有一个人叫陈德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3/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08.html

2021-04-23: 广东省东莞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国保非法提审
4月13日左右,东莞市公安局国保接连非法提审李艳霞,从上午10点多钟一直提审到下午3、4点钟。每天问的问题都是以前反复问的问题,而且态度蛮横。其中有一个人叫陈德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3/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08.html

2021-04-22:广东省东莞市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补充 4月15日律师接见,李艳霞说这两天自称是国保大队的人又接连提审,从上午10点多钟一直提审到下午3、4点钟。每天问的问题都是以前反复问的问题,而且态度蛮横。其中有一个人叫陈德志的。李艳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2/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

2021-04-22: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补充
4月15日律师接见,李艳霞说这两天自称是国保大队的人又接连提审,从上午10点多钟一直提审到下午3、4点钟。每天问的问题都是以前反复问的问题,而且态度蛮横。其中有一个人叫陈德志的。李艳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2/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3649.html#21421222348-1

2021-03-31: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3月24日下午,律师会见李艳霞,被告知有人正在提审李艳霞,律师在门外等了很久,于是律师礼貌的敲门问一下什么时候提审结束,里面的国保非常生气,并说他们最近在连续提审,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训斥律师说干扰公务,还要投诉律师,并且把律师推出去,说等提审完48小时之后且电话通知律师才能会见。 律师继续等待40多分钟后依旧没有结束,律师找到看守所工作人员,反映了以

2021-03-31: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3月24日下午,律师会见李艳霞,被告知有人正在提审李艳霞,律师在门外等了很久,于是律师礼貌的敲门问一下什么时候提审结束,里面的国保非常生气,并说他们最近在连续提审,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训斥律师说干扰公务,还要投诉律师,并且把律师推出去,说等提审完48小时之后且电话通知律师才能会见。

律师继续等待40多分钟后依旧没有结束,律师找到看守所工作人员,反映了以上情况。看守所人员不愿管此事。当天律师没有会见到李艳霞

3月29日,律师会见李艳霞李艳霞于3月18日下午被转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当天被提审至晚上8-9点,从19日至24日被连续提审,从早上10点一直提审到晚上5-6点,连续提审七天,反复不停地重复被问同样的问题,午饭只给一个馒头和一点水,导致李艳霞精神恍惚。看守所38人一个房间,管的很严,经常会挨骂受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1/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792.html

2021-03-19:广东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非法批捕 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在已被关押了近四十天。她的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现在李艳霞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李艳霞被塘厦公安局国保、塘厦田心派出所警察及特警人员非法抓捕。警察非法抄走李艳霞的个人财物并封房。 家属得知李艳霞被绑架后,赶到当地了解情况。后通过了解,二月八日~二月十一日期间,

2021-03-19:广东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非法批捕
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警察从家中绑架,现在已被关押了近四十天。她的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现在李艳霞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李艳霞被塘厦公安局国保、塘厦田心派出所警察及特警人员非法抓捕。警察非法抄走李艳霞的个人财物并封房。

家属得知李艳霞被绑架后,赶到当地了解情况。后通过了解,二月八日~二月十一日期间,派出所陈如松等警察带李艳霞回家两次,第一次回去撬了家里的保险柜,第二次回去把保险柜里的人民币及美金抄走。派出所对李艳霞提审两次。

二月八日晚连夜审讯,警察陈如松态度凶狠恶劣。因没吃没喝,导致李艳霞胃痉挛。

二月九日晚,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对李艳霞进行诱签。威胁李艳霞说:签了字就让她见女儿,不签字就不让见女儿。李艳霞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签了名。

二月十一日,把李艳霞移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原因现在大有园工业区隔离到现在。

家属去田心派出所陆续了解情况,并要求解封房子、归还李艳霞的个人财物。

二月二十三日,李艳霞的房子被解封,但是现金人民币和美金、房子钥匙及车钥匙都没有还回来。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和国保尹义伟双方说辞不一。一个说美金是李艳霞让保管的,等家属来了就归还。一个说要去调查这美金有没有问题,以此为由无故扣押。到现在一直没有归还。李艳霞被关押在大有园工业区期间,一直无人提审她。

三月十日,案子被递交到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直到三月十六日,检察院检察官陆明军提审李艳霞,并于三月十七日,电话通知律师李艳霞被批捕。

家属对田心派出所、国保非法抓捕李艳霞中,各种违规、非法行为甚感痛心。向东莞市检察院、法院、人大、公安局等相关部份提出控告。

主办警察:

东莞市塘厦镇田心派出所警察:陈如松 警号158832
东莞市塘厦公安分局国保:尹义伟 13925876679
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检察官:陆明军 1392925229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9/广东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非法批捕-422270.html

2021-03-07: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补充 李艳霞于2月8日被塘厦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田心派出所及特警人员非法抓捕,家中房门被撬,保险柜被撬坏,警察收走美金、人民币、手机电脑及车辆钥匙。 3月4日,家属和律师再次去田心派出所与办案警察陈如松交涉,要求放人,并归还私人财物。陈如松说,收走钱物是为了保护当事人的财产遭遇不测,因为门和保险柜被撬坏,怕家里不安全,他们只是暂时保管。但当家属要求归还李艳霞

2021-03-07: 广东东莞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补充
李艳霞于2月8日被塘厦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田心派出所及特警人员非法抓捕,家中房门被撬,保险柜被撬坏,警察收走美金、人民币、手机电脑及车辆钥匙。

3月4日,家属和律师再次去田心派出所与办案警察陈如松交涉,要求放人,并归还私人财物。陈如松说,收走钱物是为了保护当事人的财产遭遇不测,因为门和保险柜被撬坏,怕家里不安全,他们只是暂时保管。但当家属要求归还李艳霞的财物,却遭陈如松拒绝。陈如松还说,下周二、三(3月9日、10日)要把案子递交到检察院。

后家属和律师又去了国保大队,国保警察尹义伟却说,当事人的财物是涉案物品,一律扣押调查,若有问题,就由检察院来处理,若没问题,才能退还。

随后,家属和律师去了第三检察院递交控告状,第三检察院却无理由不接控告状。

李艳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在大有园工业区,被隔离了将近三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7/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90.html#2136231250-29

2021-02-26:广东东莞市警察撬门绑架李艳霞并抄家抢劫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中午,东莞市十来个警察和特警,撬坏门锁,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家,抄家抢劫,并将李艳霞从家中绑架。 家中保险柜被暴力撬开,零件散落一地;李艳霞个人的美金两万多元、人民币五千多元、笔记本电脑、手机、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物品都被抢走,家中一片狼藉。 二月九日,家属从外地赶回来,发现家门被贴上封条“东莞市公安局塘厦分局 派出所 封条 撕毁无

2021-02-26:广东东莞市警察撬门绑架李艳霞并抄家抢劫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中午,东莞市十来个警察和特警,撬坏门锁,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家,抄家抢劫,并将李艳霞从家中绑架。
家中保险柜被暴力撬开,零件散落一地;李艳霞个人的美金两万多元、人民币五千多元、笔记本电脑、手机、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物品都被抢走,家中一片狼藉。

二月九日,家属从外地赶回来,发现家门被贴上封条“东莞市公安局塘厦分局 派出所 封条 撕毁无效”,盖章是“田心派出所”。

二月九日晚上七点,田心派出所陈警察接待家属,并给家属所谓的拘留通知书。拘留书显示李艳霞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十二时被东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东莞市大岭山镇牛山)。但当时,李艳霞本人是在塘厦分局执法办案中心。

家属多次交涉,田心派出所和办案中心人员均未告知相关负责人和抓人的理由。田心派出所也拒绝解封家门。

李艳霞于二月十一日被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暂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园区戒毒所。

二月十九日,家属再次回到家,发现封条已换了位置,家门二次被封。难以推测派出所人员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又入室做了什么。

二月二十二日,家属和律师去派出所要求解封房门并索要李艳霞私人物品,办案人陈如松拒绝解封并拒绝归还私人财物,说要查美金来源,并说由塘厦分局国保大队和田心派出所联合办案,市局也要参与。

李艳霞是黑龙江齐齐哈尔人,长期在南方工作,后定居广东省东莞市。她在深圳市从事财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处处为公司着想,深得老板的信任,在工作上得到同事的认可。

李艳霞以前身体有多种疾病,性格孤僻,脾气不好。她鼻子里长了一个息肉,本来要去做手术,这时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准备去做手术时,用手一摸,鼻息肉竟然不翼而飞了!她还有严重的皮肤病,皮肤过敏,一年四季洗完脸都不能擦东西;手背上一直长疮,冬季疮伤处还会流血;偏头痛,身上一直要备着止痛药,这些疾病在修炼法轮功以后全部消失。

修炼法轮大法后,李艳霞人也变得随和、体贴,对人笑脸相迎,亲属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她都慷慨解囊,帮助别人。

就是这样一个安分克己的妇女,本应得到社会的尊重和法律的保护,却受到警察黑社会般的对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6/广东东莞市警察撬门绑架李艳霞并抄家抢劫-421369.html

2021-02-24:东莞市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补充 东莞市塘厦镇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2月8日从家中被田心派出所带走,于2月11日被送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暂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园区戒毒所)。 李艳霞家门被封,家中保险柜被撬开,美金、人民币、电脑、手机、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私人物品都被抢走。2月22日家属和律师去派出所要求解封房门并索要李艳霞私人物品,办案人陈如松拒绝解封并拒绝归还私人财物,说要查美金来

2021-02-24:东莞市塘厦大法弟子李艳霞被迫害情况补充
东莞市塘厦镇大法弟子李艳霞于2021年2月8日从家中被田心派出所带走,于2月11日被送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暂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园区戒毒所)。

李艳霞家门被封,家中保险柜被撬开,美金、人民币、电脑、手机、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私人物品都被抢走。2月22日家属和律师去派出所要求解封房门并索要李艳霞私人物品,办案人陈如松拒绝解封并拒绝归还私人财物,说要查美金来源,并说由塘厦分局国保大队和田心派出所联合办案,市局也要参与。目前律师已递交解除(返还)申请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4/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1300.html

2021-02-18:广东东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2021年2月8日,上午9点多广东省东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霞所在小区物业带着一个人去按李艳霞家门铃。李艳霞没有开门。后打电话问管理处是什么事,管理处以查看家里是否有外来人员为借口说要上家里。李艳霞说昨天已经查过了。管理处依旧要上家。 十点多又继续按李艳霞家的门铃,李艳霞依旧没开门。后来证实,物业带来的人是东莞塘厦的社区片警。到下午2点左右,李艳霞被绑架

2021-02-18: 广东东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2021年2月8日,上午9点多广东省东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霞所在小区物业带着一个人去按李艳霞家门铃。李艳霞没有开门。后打电话问管理处是什么事,管理处以查看家里是否有外来人员为借口说要上家里。李艳霞说昨天已经查过了。管理处依旧要上家。

十点多又继续按李艳霞家的门铃,李艳霞依旧没开门。后来证实,物业带来的人是东莞塘厦的社区片警。到下午2点左右,李艳霞被绑架,家里被抄家,家门被贴上封条,不允许家属进入,封条上的内容是“东莞市公安局塘厦分局派出所封条撕毁无效”。盖章是“田心派出所”。人当天被绑架到塘厦分局执法办案中心。

家属9号收到拘留单,但后证实警察11号才把李艳霞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参与绑架的有塘厦公安分局田心派出所的警察,承办警察姓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8/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1070.html#21217232546-1

2021-02-11:广东省东莞市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迫害情况的更新 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2021年2月8日上午9点左右由小区物业带着社区片警来家里按门铃。李艳霞觉得不对劲没有开门。随后打电话到物业询问是什么情况。物业回复说疫情查外来人员。李艳霞回复说昨天已经查过了。但是物业一直坚持要上家里。随后物业又带着社区片警上李艳霞家按门铃。下午大概2点左右李艳霞被非法带走。 李艳霞家属因不在本地,得到消息后通

2021-02-11: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法轮功学员李艳霞被迫害情况的更新
东莞市塘厦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于2021年2月8日上午9点左右由小区物业带着社区片警来家里按门铃。李艳霞觉得不对劲没有开门。随后打电话到物业询问是什么情况。物业回复说疫情查外来人员。李艳霞回复说昨天已经查过了。但是物业一直坚持要上家里。随后物业又带着社区片警上李艳霞家按门铃。下午大概2点左右李艳霞被非法带走。

李艳霞家属因不在本地,得到消息后通过电话探查李艳霞被非法关押的地方,得知在塘厦田心派出所。当天晚上家属赶回本地。2月9日上午去田心派出所了解情况。去了田心派出所后被告知不在这里,人在办案中心。随后家属在塘厦分局执法办案中心确定李艳霞人在这里。但是办案中心人员并没告知家属为什么带走李艳霞、此案的负责人是谁、目前什么情况。

9日下午,家属再次去田心派出所办案中心沟通,办案中心人员让家属晚上7点去田心派出所,有一个陈警察接见家属。晚上家属去到田心派出所,陈警察告知家属李艳霞在外发东西被监控拍到。然后说从李艳霞家里搜到所谓的证据大概200多份资料、电话等,并给家属所谓的拘留通知书。于2021年2月9日12时拘留李艳霞。还告知家属,大概明天2月10日上午把李艳霞转移至看守所。

李艳霞家里的大门被贴上由东莞市塘厦公安分局出具的封条,把李艳霞家查封。家属回来后没门进,并通过田心派出所陈警察沟通,得知家里的保险柜被打开。目前家里房子内的情况一无所知,钱财等贵重物品是否有损失仍未知。

社区片警:黄日华: 199 2813 6068
派出所
塘厦公安分局:0769-8772 3079
田心派出所:0769-8794 1999
塘厦分局执法办案中心:0769-8128 3296
塘厦分局法制室: 0769-2308 6517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迎宾大道11号
塘厦大队:0769-8772 8122

梁建柱: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
叶惠明:东莞市塘厦镇镇长
唐耀文:塘厦镇党委书记
郭锦河:塘厦镇党委委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1/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0137.html#21210232543-1

2021-02-09:广东省东莞市大法弟子李艳霞被绑架关押 2月8日上午9点多,大法弟子李艳霞所在小区物业带着一个人去按李艳霞家门铃。李艳霞感觉不对劲,没有开门。后打电话问管理处是什么事,管理处以查看家里是否有外来人员为借口,说要上家里。李艳霞说昨天已经查过了。管理处依旧要上家。十点多,又继续按李艳霞家的门铃,李艳霞依旧没开门。后来证实,物业带来的人是东莞塘厦的社区片警。直到将近12点,李艳霞叫同修帮忙发正念后,就一

2021-02-09: 广东省东莞市大法弟子李艳霞被绑架关押
2月8日上午9点多,大法弟子李艳霞所在小区物业带着一个人去按李艳霞家门铃。李艳霞感觉不对劲,没有开门。后打电话问管理处是什么事,管理处以查看家里是否有外来人员为借口,说要上家里。李艳霞说昨天已经查过了。管理处依旧要上家。十点多,又继续按李艳霞家的门铃,李艳霞依旧没开门。后来证实,物业带来的人是东莞塘厦的社区片警。直到将近12点,李艳霞叫同修帮忙发正念后,就一直没有消息出来。直到目前,还有没有新的消息。

后,李艳霞被绑架。李艳霞家人通过打社区片警电话,了解到李艳霞目前被关在东莞市塘厦镇田心派出所,关于非法扣押李艳霞的理由,派出所不回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9/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0098.html#2128223742-9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5-28:
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
揭阳市榕城区610
姓名 职务 办公 宅电 手机
林奋 榕城区政法委副书记 610办公室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0663-8622214 0663- 8678207 18822919927
方健文 榕城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原揭阳市国保支队长) 13802320268
吴文龙 榕城区司法局局长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13822058198

市公安局副局长、榕城分局局长 黄志雄 13501442222
榕城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张亮 办公电话 0663-8685708
榕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佳栩 13828199199 分管网络警察大队、榕华派出所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文鹏:分管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兴派出所、榕东派出所、登岗派出所、榕城分局渔湖办公点办案区及收押队工作。13924447000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宏丰 :分管东兴派出所、东阳派出所、凤美派出所 13802316612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 伟:分管仙桥派出所、梅云派出所、炮台派出所工作。13502696668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秦鸿:分管国保大队 13927021515

榕城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 0663-8675378
林江 大队长 13502692663
陈若姿 13502699726
李云 13902765444
王建峰 13822982223
郑奕雄 13925620688
黄宏生 13828193399
吴吟雄 13802314338
林浩元 13421187803
袁合安 13902761178
林武雄 13534536168
郑树新 13822992768
陈文健 13828199666
陈秋宏 13822982111
黄赛忠 13502691822
廖豪亮 13922680688

榕华派出所:所长 苏鸿义 1382202122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4-23: 陈德志,1982年9月28日出生,手机13826975991,东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3/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0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