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杨会洲(杨会州)

男, 50
个人情况: 石家庄化肥厂职工

紧急成度:
拘留时间: 2001年8月
迫害情况: 2002年曾非法判刑7年;2014年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了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4-06
案例分类: 工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闫汝娟(闫如娟) 杨会洲(杨会州)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劳教所(原怀鹿劳教所)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监狱(又称河北机床厂;省第一监狱; 保定市114厂康复大队)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4-1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重庆市丰都县杨仕兰已结束三年冤狱回家。 ◇宁夏西吉县闫兰江结束三年冤狱于2018年11月或12月出狱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杨会州结束5年冤狱于2018年11月20日从冀东监狱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3/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64.html

2019-04-13: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重庆市丰都县杨仕兰已结束三年冤狱回家。

◇宁夏西吉县闫兰江结束三年冤狱于2018年11月或12月出狱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杨会州结束5年冤狱于2018年11月20日从冀东监狱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3/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64.html

2016-02-20: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被送往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不久,杨会州被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对杨会州非法庭审,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桥西区法院依然罔顾事实,对杨会州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律师和家属将请求撤诉与无罪释放的上诉书递

2016-02-20: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被送往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不久,杨会州被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对杨会州非法庭审,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桥西区法院依然罔顾事实,对杨会州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律师和家属将请求撤诉与无罪释放的上诉书递交给石家庄中级法院。期间律师和家属几次请求见法官刘斌未果,最终维持原判。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杨会州被送往唐山冀东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9/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4300.html

2015-12-19:杨会州被冤判上诉 石家庄中院秘密结案维持原判 河北省石家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被非法关押近两年后,2015年8月14日被非法判刑五年,随即上诉,日前石家庄中级法院秘密结案维持原判,整个过程“法官”刘斌一次也没和律师联系过,也没通知律师递交辩护词。 杨会州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2001年8月被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保定监狱受尽折磨。 杨会州1994年修炼法

2015-12-19: 杨会州被冤判上诉 石家庄中院秘密结案维持原判

河北省石家庄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被非法关押近两年后,2015年8月14日被非法判刑五年,随即上诉,日前石家庄中级法院秘密结案维持原判,整个过程“法官”刘斌一次也没和律师联系过,也没通知律师递交辩护词。
杨会州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2001年8月被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保定监狱受尽折磨。

杨会州1994年修炼法轮功后时间不长,困扰他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是街坊亲友们公认的好人。可是只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从1999年7月迫害至今,一家人遭受了难以想象的身心痛苦与创伤。

2013年11月29日,杨会州在家中再次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抢劫, 2015年8月14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年迈的双亲与家人忧心如焚、四处奔走,八十多岁的年纪本应儿孙多膝下,无奈常年泪满腮,致使多病的身体雪上加霜。

2015年8月18日,杨会州的案卷还没转到市中级法院,律师把起诉书和给人电话,信息一并递交到了桥西区法院。9月7日,市中级法院立案,杨会州的律师10号赶到石家庄要求阅卷,给负责杨会州案件的市中级法院法官刘斌打电话联系了一天,也没联系上,无奈律师就离开了石家庄。

2015年10月8日,律师第三次来石家庄,律师坐了一天一晚上的火车,早晨7点多到达石家庄,来石后简单吃了点东西就到法院了,从8点多法院工作人员一上班就开始和法官刘斌联系,电话一直没人接。后家属在法院里面找了几个其它部门的电话,还有后勤电话,也没找到刘斌法官。家属和律师去法院大厅门口让来来往往上下楼的工作人员给刘斌捎信,打电话,一直等到中午11点工作人员该下班了还是没联系上,实在没办法了,只好离开。

下午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杨会州,下午3点多又回到市中级法院,接着打电话和刘斌联系,总算接了电话,家属告诉刘斌说律师是来复印案卷的,法官刘斌让书记员把案卷拿下来,4点多钟律师才把案卷拍照下来。

2015年11月上旬,律师第四次来石家庄,因为二审61天,家属去大厅查看杨会州的信息,延期了一个月。律师要求见法官沟通,但和法官联系了一天也没联系上,电话一直没人接。

2015年11月14日,按照延期的时间已经过了几天了,但是杨会州事情也没什么消息,法官也没给杨会州的律师打过电话。

家属就去市中级法院查询,结果是维持原判,已经结案。当律师听到这一消息后,赶紧赶到了石家庄想见见法官,从上午一上班就开始联系,一直没人接电话,一直到11点钟才接律师电话,律师说交谈交谈,刘斌说不用谈了,已经结案了,你们去桥西法院拿判决书吧,就挂了电话。

在此期间,杨会州的家属也去过市中级法院找过刘斌,打电话打不通,没人接,无奈就用法院里面的内部电话和其联系,一打就接到了,但其并没有下楼见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9/杨会州被冤判上诉-石家庄中院秘密结案维持原判-320661.html

2015-10-31:曾遭七年冤狱 杨会州再被非法判刑五年 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男,五十多岁,原石家庄广播录音机厂职工,以开家电维修部维持生计。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杨会州在家中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不久,杨会州被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对杨会州非法庭审,郭莲辉律师依据法律和事实,指出杨会州修炼法轮功无罪,家中被抄的关于法轮

2015-10-31: 曾遭七年冤狱 杨会州再被非法判刑五年

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男,五十多岁,原石家庄广播录音机厂职工,以开家电维修部维持生计。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杨会州在家中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不久,杨会州被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对杨会州非法庭审,郭莲辉律师依据法律和事实,指出杨会州修炼法轮功无罪,家中被抄的关于法轮功的宣传品等不是犯罪证据,这属于私人领域的思想范畴,公权力不得肆意侵入,为杨会州做了无罪辩护。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桥西区法院依然罔顾事实,对杨会州非法判刑五年。

九月七日,律师和家属上诉至石家庄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至今,杨会州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已非法关押一年十一个月。

杨会州在炼功前身体很不好,患有严重的胃病、心脏病,救心丸不离身,被各种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1994年修炼法轮功后,时间不长困扰他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暴躁的脾气也变的祥和安宁。他非常孝顺,父亲患有脑血栓,有时弄得满身屎尿,杨会州会耐心的给父亲擦洗。邻居老俩口其中一个得了半身不遂、身体太重,老太太经常找杨会州帮忙搀扶,他随叫随到,从来不嫌麻烦,是街坊亲友们公认的好人。

可是,杨会州只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从一九九九年迫害至今,一家人遭受了难以想象的身心痛苦与创伤。二零零一年八月,杨会州因坚持信仰,被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保定监狱受尽折磨。七年中,年迈的双亲由于日夜牵挂和思念,精神压力过大,多次生病住院,至今仍不能自理。二零零八年八月,在苦苦等待七年后,终于盼到了儿子回来,心中总算有了安慰和希望。可相聚仅仅五年,却又要再一次面临生生的别离。

如今,杨会州因坚持信仰再一次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已被关押一年十一个月。年迈的双亲与家人忧心如焚、四处奔走,八十多岁的年纪本应儿孙多膝下,无奈常年泪满腮,致使多病的身体雪上加霜,二零一四年五月初,老父亲上轮椅时滑到地上,尾骨被摔断裂,医院因其年岁过大、身体又不好拒做手术,住院十多天,只能回家仰卧静养。

不料,八月左右又发生意外,半夜又从床上摔地上,胯骨被摔断,再次住院。老伴也因拉他,造成腰疼痛不止而住院;一年中双亲频繁住院。

杨会州的妻子,近两年来是经常往返于看守所、医院和相关部门之间,既要照顾、安慰多病的双亲,又担忧丈夫,还要到处求助相关职能部门,希望尽快让杨会州回家,身心疲惫已承受到了极限。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律师和家属将请求撤诉与无罪释放的上诉书递交给石家庄中级法院,焦急的等待十一月七日(六十天)后石家庄中级法院的判决。

和此案有关的警察、检察官、法官们:如今已有十九万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最高法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而法轮功学员只把江泽民作为控告对象,对参与其中的公检法人员只当作受害者,是真心的希望你们能了解真相,不再与邪恶为伍,是不愿再看到你们在欺骗中错误的选择所带来的深深痛悔与遗憾,相信在你们的内心中仍有一份良知和善念,从而支持善良、主持正义,还杨会州一份公道!

同时,呼吁国内外所有的善良人士,紧急关注杨会州一家的悲惨境遇,伸出你们的援手,共同制止迫害,让杨会州尽快与家人相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1/曾遭七年冤狱-杨会州再被非法判刑五年-318394.html

2015-02-01:河北石家庄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2013年11月15日大绑架案中,法轮功学员杨会州、李宇新、田淑梅、阎瑞敏、张英同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都已遭非法庭审。 取保在家的有四人:池文秀、王晓峰、行唐杨焕平已被非法庭审;胡艳霞近日被非法起诉到桥西法院,已有辩护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

2015-02-01: 河北石家庄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2013年11月15日大绑架案中,法轮功学员杨会州、李宇新、田淑梅、阎瑞敏、张英同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都已遭非法庭审。

取保在家的有四人:池文秀、王晓峰、行唐杨焕平已被非法庭审;胡艳霞近日被非法起诉到桥西法院,已有辩护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81.html

2014-11-22: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十二人(一看没有),其中石家庄市四人:扬会州、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县里六人,外地两人。具体情况如下: 1、池文秀(取保在家、11.15受害者、办案单位是建通派出所,裕华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2、李宇新和田淑梅(11.15大绑架受害者)、何俊荣(2014年邪党两会大面积骚扰时被绑架、未

2014-11-22: 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十二人(一看没有),其中石家庄市四人:扬会州、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县里六人,外地两人。具体情况如下:

1、池文秀(取保在家、11.15受害者、办案单位是建通派出所,裕华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2、李宇新和田淑梅(11.15大绑架受害者)、何俊荣(2014年邪党两会大面积骚扰时被绑架、未开庭),迫害实施单位:长安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3、谓的11.15大绑架案受害者:陈田奎(判一年已回家)、 王晓峰(取保在家)、 栾城阎瑞敏、 行唐杨焕平(取保在家)、 平山张英同、杨会州 、胡艳霞(取保在家、在补充侦查中、办案单位是裕西刑警队白雪英),迫害实施单位:桥西区公检法及政法委610;
4、陈英华(浙江嘉庆)、卞晓辉(唐山卞丽潮的女儿),迫害实施单位:原桥东区法院;
5、县里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讲真相被绑架,因县里看守所没有女监舍):鹿泉张云、马素瑞,元氏张玲雪,赞皇杨细辰。

建议当地同修按居住地域发挥近距离发正念的优势,坚持发正念,同时选择有针对性的真相资料,以各种方式给610及公检法人员和当地的民众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83.html

2014-10-15:河北石家庄市陈田奎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公检法图谋给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王晓峰、杨会洲、阎瑞敏、张英同、胡艳霞非法判刑;长安区公检法机构参与迫害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桥东区公检法参与迫害外地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现都在检察院或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

2014-10-15: 河北石家庄市陈田奎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公检法图谋给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王晓峰、杨会洲、阎瑞敏、张英同、胡艳霞非法判刑;长安区公检法机构参与迫害李宇新、田淑梅、何俊荣;桥东区公检法参与迫害外地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现都在检察院或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25.html

2014-10-06:石家庄杨会州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了 父母盼儿尽孝 河北省石家庄市杨会州,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了。家中八十多岁的父母都做了手术,思儿心切,痛苦难熬。呼吁有关单位立即释放好人杨会州回家尽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6/二零一四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8598.html#1410601413-1

2014-10-06: 石家庄杨会州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了 父母盼儿尽孝

河北省石家庄市杨会州,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了。家中八十多岁的父母都做了手术,思儿心切,痛苦难熬。呼吁有关单位立即释放好人杨会州回家尽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6/二零一四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8598.html#1410601413-1

2014-08-31:石家庄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石家庄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296714.html

2014-08-31: 石家庄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石家庄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296714.html

2014-07-19:石家庄11.15绑架案近况 石家庄2013年11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陈田奎、阎瑞敏、张英同、王晓峰、胡艳霞等六人案卷在桥西区法院或检察院;李宇新、田淑梅和何俊荣三人的案卷在长安区法院或检察院;陈英华和卞晓辉的案卷在桥东区法院,贾志江和高素贞的案卷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

2014-07-19: 石家庄11.15绑架案近况

石家庄2013年11月15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杨会州、陈田奎、阎瑞敏、张英同、王晓峰、胡艳霞等六人案卷在桥西区法院或检察院;李宇新、田淑梅和何俊荣三人的案卷在长安区法院或检察院;陈英华和卞晓辉的案卷在桥东区法院,贾志江和高素贞的案卷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9/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856.html

2014-02-22:石家庄公检法陷害杨会洲等七位法轮功学员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以及桥西区、长安区公安分局警察,近期罗织罪名,将杨会洲等七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移送桥西区检察院和长安区检察院,图谋非法起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清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保、国安警察及“610”人员,在经过了数月的跟踪、监控、监听窃听、入室踩点等手段,对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上门绑架、抄家。此后,警察拼凑所谓证据,绑架了更多法轮功学员,

2014-02-22: 石家庄公检法陷害杨会洲等七位法轮功学员
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以及桥西区、长安区公安分局警察,近期罗织罪名,将杨会洲等七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移送桥西区检察院和长安区检察院,图谋非法起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清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保、国安警察及“610”人员,在经过了数月的跟踪、监控、监听窃听、入室踩点等手段,对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上门绑架、抄家。此后,警察拼凑所谓证据,绑架了更多法轮功学员,使被抓捕和骚扰人数达四十多人。

其中杨会洲七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逮捕,目前陈田奎被非法关押在市一看,杨会洲、阎瑞敏、张英同、李宇新、田淑梅被非法关押在市第二看守所,王晓峰取保回家。

这场绑架是周永康的亲信、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一手操控,石家庄市政法委直接负责的“11.15”专案组,成员有:市公安局的主管副局长李新乐、国保支队长孙会龙、桥西区公检法机构、长安区公检法机构。日前,上述参与迫害机构罗织完所谓罪名,已将案件分别移送桥西区检察院和长安区检察院,图谋非法起诉、判刑。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已经聘请正义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2/石家庄公检法陷害杨会洲等七位法轮功学员-287975.html

2014-02-08:石家庄诚信维修商被非法关押已一月余 杨会州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诚信的家电维修商,街坊邻里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接着,对其诬陷案卷材料转到桥西分局国保大队。杨会州一直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把大法美好的真相和无辜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善意的讲给百姓,还百姓的知情权,也是在履行法轮功学员作为正直、守法公民的基本

2014-02-08: 石家庄诚信维修商被非法关押已一月余

杨会州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诚信的家电维修商,街坊邻里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长安区育才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接着,对其诬陷案卷材料转到桥西分局国保大队。杨会州一直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把大法美好的真相和无辜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善意的讲给百姓,还百姓的知情权,也是在履行法轮功学员作为正直、守法公民的基本权益。在二零一四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法轮功学员为了在新年能让身边的百姓拿到漂亮的真相年历,明真相得厚福,用自己的工资和辛勤的劳动忙碌着。

石家庄“六一零”及国安、国保警察,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跟踪、监控、监听一些法轮功学员。当跟踪发现有法轮功学员购买了一批数额较大的台历架,于是开始图谋诬陷、绑架这些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杨会州和妻子闫汝娟也被牵连其中,十二月二十九日,夫妻俩被警察从其维修店绑架,维修店内代销的电视机、显示器、打印机包括维修用的零部件被非法抄走,甚至家里照明用的手电筒、mp4播放器、收音机也被劫走,还有近三万元用作流动资金的现金被抢走。至今,杨会州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已月余,所有的财物均未归还。

一个邻里称道的诚信维修商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杨会州喜欢抽烟、喝酒,得了胃病和心脏病,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三年期间,心脏病很严重,经常发作,救心丸不能离身。他还对十八种东西过敏,严重时,过敏反应在身体上下都连成一片。

一九九四年,杨会州听说法轮功祛病效果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学了法轮功。结果,不长时间,各种病都不治而愈了。

二零零一年八月,杨会州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七年,在这期间,年迈的父母由于精神压力太大,多次病倒住院,老父亲至今生活还不能自理。七年熬过去了,二零零八年八月,杨会州回到了家中。

因为失去了工作,杨会州开了个家电维修店,经他修理的东西质量好,价钱低,遇到经济条件困难的,他就少要钱或不收钱,所以,来修东西的人很多,街坊邻居们都公认杨会州是个大好人。

现在杨会州家里面临困境,父母已是八十多岁的高龄,公公脑血栓后遗症,不能自理,儿子面临着要结婚。杨会州是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家中的亲人们期盼着杨会州能够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8/石家庄诚信维修商被非法关押已一月余-287438.html

2014-01-20:石家庄“11.15”大绑架中多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 石家庄“11.15”大绑架,石家庄市陈田奎、杨会洲、李宇新,田淑梅、平山张英同,栾城闫瑞敏(1月12日,北城国际小区潘涛被绑架)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请有条件的人士帮助打电话或邮寄资料,讲清真相、制止迫害、营救他们。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0/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4-01-20:石家庄“11.15”大绑架中多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

石家庄“11.15”大绑架,石家庄市陈田奎、杨会洲、李宇新,田淑梅、平山张英同,栾城闫瑞敏(1月12日,北城国际小区潘涛被绑架)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请有条件的人士帮助打电话或邮寄资料,讲清真相、制止迫害、营救他们。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0/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59.html#1412005019-1

2013-12-23:石家庄11.15案件及后来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信息(12月22日更新) 现在非法关押的同修有: 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一看:陈田奎、王晓峰。 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二看:杨会州、平山张英同、栾城闫瑞敏仍被非法关押;后来12月4日被绑架的田淑梅(非法关押在二看)、李宇新(非法关押在二看503室)、平山侯春林(47岁左右,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租的房子,十二月初在谁家串门被绑架到二看303监室)(据说

2013-12-23: 石家庄11.15案件及后来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信息(12月22日更新)

现在非法关押的同修有:
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一看:陈田奎、王晓峰。
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二看:杨会州、平山张英同、栾城闫瑞敏仍被非法关押;后来12月4日被绑架的田淑梅(非法关押在二看)、李宇新(非法关押在二看503室)、平山侯春林(47岁左右,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租的房子,十二月初在谁家串门被绑架到二看303监室)(据说有一个叫陈林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待查实)陈田奎、王晓峰、杨会州3人已被非法转捕。据说县里11.15大绑架,报到桥西区检察院批捕的是5个人。石家庄11.15案件被绑架但12月15日已回家的法轮功学员有:12月15日上午,至少12名法轮功学员从洗脑班回家,齐香彩、席艳军、杨琳、李霞,张淑云已回家、闫汝娟上午十点到家;

15日回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还有:李晓岩 李爱强 胡晓彬 董战海 还有行唐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平山的两位男法轮功学员于15日上午已经从二看回家;

这次回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被讹了钱3000--5000,没有任何手续和收据,桥西分局警官叫白雪英在路边收钱。

还有之前回家的同修有:
12月4日被绑架的刘丽娜(当天回家)、丰收路北城国际小区的潘涛(当天回家)
庞淑芳早已回家;张仁菊已回家;刘延君11月29日被绑架至南货场拘留所十天后已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75.html

2013-12-07:石家庄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后续补充 继11月15日事件之后,石家庄610、公安、国保、国安等系统指使各辖区的派出所警察继续对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绑架。据悉,现在正处在非法取证阶段,目前已把原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押,打着办“学习班”的名义,秘密关押审讯,现在第一看守所只剩下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目前,已知具体被绑架的学员情况如下: ▲2013年11月15日左右

2013-12-07: 石家庄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后续补充

继11月15日事件之后,石家庄610、公安、国保、国安等系统指使各辖区的派出所警察继续对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绑架。据悉,现在正处在非法取证阶段,目前已把原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押,打着办“学习班”的名义,秘密关押审讯,现在第一看守所只剩下法轮功学员陈田奎。目前,已知具体被绑架的学员情况如下:

▲2013年11月15日左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胡晓彬,被石岗大街派出所绑架,家中只剩下老母亲一人以泪洗面。
◇李岩,被方村派出所绑架。
◇杨琳,40岁左右,在西三庄送变电三公司工作,于11月19日(星期二)上午,在单位被革新街派出所绑架,据说与台历有关,现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杨母是河北省医院小儿科大夫,父亲已去世。家住水源路南口路东送变电宿舍,现家人已聘请律师介入。

▲11月28、29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张仁菊,原43中英语教师。11月28日,一群暴徒闯入张仁菊家中,强行在住室内肆意搜索乱翻,并将其绑架带走。待张仁菊的老伴(未修炼法轮功)中午下班回家,见屋内一片狼藉,十分惊愕。此时,来自建通派出所的电话告知,这些是他们所为,并让他立刻到所里接受问讯。张仁菊的老伴赶到后,曾亲眼见到张仁菊,却被恶警强行隔离,不允许说话。后张仁菊被送到二看。

杨会州、闫汝娟夫妇,11月29日上午8点,和平路化肥一区家电维修部杨会州和闫汝娟遭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家里被抄,门市被封,据说门口装了几个监控的镜头,修理部里有警察蹲坑,后派出所让家属交3000元钱,说是去“学习”几天,估计是和其它被非法关押的与台历架有关的学员关在一起,进行非法审讯。

12月3日上午10点,育才街警察用小型客货将杨会州家的东西装车,又一次非法抄家,可怜杨会州的80多岁的老父老母,有家不能归。

◇张栓路,石家庄行唐县独羊岗乡独羊岗中学教师,被行唐公安绑架,后送往石家庄二看。

▲受骚扰或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庞淑芳遭到骚扰,11月28日下午一点左右,河东派出所4、5个警察到长安区建华南大街河北梆子剧院家属院庞淑芳的家中,抢走了大法资料、光盘,九评,台历30本,大法书等。60多岁的庞淑芳是残疾人,整天坐在轮椅上,派出所警察在她家一直骚扰。
◇刘雅君,自11月29日起,电话关机,找不到她本人。

◇白彩萍,在家被骚扰、警察调查内容与台历有关。

▲已回家的法轮功学员:

◇11月28日,胡延霞被绑架,责任单位之一、桥西区东里派出所指导员赵姓、警察杨涛(音)与家属见面,说胡延霞检查身体不合格、让家属交3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骗说人在拘留所。实则胡延霞被非法关押在北杜花园小区几天后,由于身体虚弱,与12月3日中午回家。
◇刘丽娜,12月4日十点左右,在新世隆超市被一男一女警察带走,晚上回到家中。
◇11月15日被绑架的宋爱昌回到家中。
◇11月15日被绑架的孟德芬身体检查不合格,后回家。

这次大绑架事件涉及的区域范围广,人数多,时间又很紧,提供消息的人士时有出入,报道中,人名或相关责任人如有小的失误,请谅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3657.html

2013-12-07:河北省石家庄杨会州和闫汝娟被绑架补充电话 2013年11月29日上午8:00,石家庄市和平路化肥一区家电维修部杨会州和闫汝娟(夫妇)遭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家里被抄,门市被封,据说门口装了好几个监控的镜头,修理部里有警察蹲坑,家人去派出所问了,派出所说不在派出所,让家属交3000元钱,说是去“学习”(洗脑)几天。目前还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 http://www.minghui.org/mh/

2013-12-07: 河北省石家庄杨会州和闫汝娟被绑架补充电话

2013年11月29日上午8:00,石家庄市和平路化肥一区家电维修部杨会州和闫汝娟(夫妇)遭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家里被抄,门市被封,据说门口装了好几个监控的镜头,修理部里有警察蹲坑,家人去派出所问了,派出所说不在派出所,让家属交3000元钱,说是去“学习”(洗脑)几天。目前还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3605.html

2013-12-01:石家庄杨会州、闫汝娟夫妇遭绑架,门口被装监控摄像头 2013年11月29日上午8:00,石家庄市和平路化肥一区家电维修部杨会州和闫汝娟(夫妇)遭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家里被抄,门市被封,据说门口装了好几个监控的镜头,修理部里有警察蹲坑,家人去派出所问了,派出所说不在派出所,让家属交3000元钱,说是去学习几天。目前还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希望同修们高密度正念解体无理的迫害。 http://ww

2013-12-01: 石家庄杨会州、闫汝娟夫妇遭绑架,门口被装监控摄像头

2013年11月29日上午8:00,石家庄市和平路化肥一区家电维修部杨会州和闫汝娟(夫妇)遭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家里被抄,门市被封,据说门口装了好几个监控的镜头,修理部里有警察蹲坑,家人去派出所问了,派出所说不在派出所,让家属交3000元钱,说是去学习几天。目前还不知道他们具体在哪,希望同修们高密度正念解体无理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3375.html#1312101915-1

石家庄大法弟子杨会洲被非法判刑7年
杨会洲,男,46岁,石家庄化肥厂职工。因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于2001年8月被抓,于2002年3月被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现在河北保定监狱关押。

2002-05-09: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杨会州被非法判刑7年,目前已从石家庄看守所转往鹿泉监狱

2002-05-09: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杨会州被非法判刑7年,目前已从石家庄看守所转往鹿泉监狱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12-07: 育才街派出所:311-86048518
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局长 高建军:办311-85189607
副局长 刘子君:办311-86676214(管迫害)
国保大队:311-85189710
大队长 王连喜:311-85189706
副大队长 柴彦国:13700316498
李彦兵警员
李国强长安区610办:311-8771264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