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渝中区 >> 李秀英

女, 57
个人情况: 重庆市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渝中区
拘留时间: 2002年1月3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08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退休职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重庆 > 九龙监狱(重庆市女子监狱,江津女子监狱,九龙坡区走马镇女子监狱,原永川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湖南 > 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白马垅)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1-20: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英 重庆市渝中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英,于2015年11月12日上午8点,前往巴南区界石镇贴真相粘贴,遭不明真相的世人电话举报。李秀英被非法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至今。 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将于2016年1月27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英李秀英家人聘请了北京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0/

2016-01-20: 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英
重庆市渝中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英,于2015年11月12日上午8点,前往巴南区界石镇贴真相粘贴,遭不明真相的世人电话举报。李秀英被非法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至今。
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将于2016年1月27日下午二点三十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秀英李秀英家人聘请了北京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0/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2445.html#16119233124-25

2015-12-24: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目前被非法关在鱼洞看守所,出现病业,左手并理骨折挫位,洗脸的毛巾都拿不动,生活自理都很困难。 李秀英已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家属已帮她请了律师。目前正在争取办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0887.html#151223

2015-12-24: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目前被非法关在鱼洞看守所,出现病业,左手并理骨折挫位,洗脸的毛巾都拿不动,生活自理都很困难。

李秀英已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家属已帮她请了律师。目前正在争取办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0887.html#151223231443-1

2015-11-18: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被非法关所押在巴南区看守所 2015年11月12日上午8时许,重庆渝中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英在巴南区界石镇贴不干胶,被几个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13日凌晨3时许,李秀英被三男两女五人绑架,到上清寺家中非法抄家,现李秀英被非法关所押在巴南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

2015-11-18: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被非法关所押在巴南区看守所
2015年11月12日上午8时许,重庆渝中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英在巴南区界石镇贴不干胶,被几个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13日凌晨3时许,李秀英被三男两女五人绑架,到上清寺家中非法抄家,现李秀英被非法关所押在巴南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316.html#151117233116-1

2015-11-16: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等三人被绑架 11月12日上午,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等三人到巴南区界石镇做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9207.html#151115233159-8

2015-11-16: 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等三人被绑架
11月12日上午,重庆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等三人到巴南区界石镇做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9207.html#151115233159-8

2010-12-02:退休教师李秀英被白马垅劳教所劫持 现年五十七岁的李秀英是重庆市退休教师。二零一零年中秋节前夕,她回老家湖南省郴州资兴市探亲,九月十五日,她在资兴市青市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恶人构陷,被警察绑架。 李秀英亲友向公安局要人,警察说:“人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已被重庆市国保大队警察接走。”李秀英此前多次遭迫害,曾被非法劳教、判刑,备受折磨。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李秀英女士被资兴市“六一零”办(专

2010-12-02: 退休教师李秀英被白马垅劳教所劫持
现年五十七岁的李秀英是重庆市退休教师。二零一零年中秋节前夕,她回老家湖南省郴州资兴市探亲,九月十五日,她在资兴市青市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恶人构陷,被警察绑架。 李秀英亲友向公安局要人,警察说:“人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已被重庆市国保大队警察接走。”李秀英此前多次遭迫害,曾被非法劳教、判刑,备受折磨。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李秀英女士被资兴市“六一零”办(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六日中午十二点至十三点,警察将她劫持到资兴市坪石乡荷家塘村,让亲人和乡亲辨认。当时为了避免连累亲人,李秀英假装不认识,乡亲们也不好认她,所以一直不知道她被关押在哪里。后来经亲人多方追查,才知道资兴市“六一零”办于九月二十九日将她劫走。现在不知道她的状况如何,令人担忧。

最近从白马垅出来的人说:李秀英仍在白马垅劳教所,一只手残废了。人都搞成这样了,资兴市“六一零”及公安为什么要欺骗李秀英家人?资兴市“六一零”及公安到底隐藏了多少罪恶?

李秀英女士于一九九四年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亲授的法轮大法学习班。之前她体弱多病,且家庭生活不尽人意,曾爬到峨眉山想纵身跳下了却人生,因念及当时十二岁的儿子无母的凄惨,才打消念头苟且偷生。修炼大法后,她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潜心实修,身心发生了巨变,从此她走出了灰暗的人生。

曾遭非法劳教、判刑,备受折磨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开始了。当时去北京去证实法的有李秀英家乡的兴宁镇、何家山及鲤鱼江地区约十名大法弟子。李秀英是和贺雪兆一同去的,贺雪兆在武汉被绑架后,李秀英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时已是身无分文。处境艰难可想而知。她给人打工,当保姆,才挣到车费钱回家。

李秀英多次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但中共倒行逆施,操纵公检法多次关押迫害她,真是九死一生。

二零零二年一月,刚从劳教所经历了毒打、关小号,戴手铐等折磨,获得自由两个月的李秀英,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永川女子监狱被摧残得生命垂危,狱方于二零零四年八月慌忙让她保外就医。

二零零五年十月,李秀英与五名同修在道角附近一花园喝茶时被警察无故绑架,后被中共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关在永川重庆女子监狱。在监狱中,她被迫害得颈部、手腕及全身都出现了严重的淋巴癌症状,瘦得皮包骨,腹部肿胀腹水,完全脱了相。在亲属的强烈要求下,才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

回家后,她坚定地学法炼功,没住医院,没吃药打针,在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下,她很快恢复了健康。她深深感恩于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所以她见人就讲大法真相,讲述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经历,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认识中共的罪恶,远离邪党,选择美好的未来。

现在,李秀英女士家中有七十八岁的老母(名叫王正贞)还需要照顾,二十八岁的独子还未成家,所有亲人都盼望她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退休教师李秀英被白马垅劳教所劫持-233196.html

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194、李秀英,女,52岁,重庆渝中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五月,李秀英被关押在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期间遭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一月,又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4年,被劫持在永川女子监狱。被摧残致生命垂危后保外就医出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194、李秀英,女,52岁,重庆渝中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五月,李秀英被关押在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期间遭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一月,又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4年,被劫持在永川女子监狱。被摧残致生命垂危后保外就医出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10-10-19:重庆退休女教师李秀英被非法判刑 现年五十七岁的李秀英是重庆市退休教师。二零一零年中秋节前夕,她回老家湖南省郴州资兴市探亲,九月十五日,她在资兴市青市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们了解真相时,遭恶人构陷、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李秀英女士被资兴市“六一零”办(专职迫害大法学员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六日中午十二点至十三点,警察将她劫持到资兴市坪石

2010-10-19: 重庆退休女教师李秀英被非法判刑
现年五十七岁的李秀英是重庆市退休教师。二零一零年中秋节前夕,她回老家湖南省郴州资兴市探亲,九月十五日,她在资兴市青市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们了解真相时,遭恶人构陷、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李秀英女士被资兴市“六一零”办(专职迫害大法学员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十六日中午十二点至十三点,警察将她劫持到资兴市坪石乡荷家塘村,让亲人和乡亲辨认。当时为了避免连累亲人,李秀英假装不认识,乡亲们也不好认她,所以一直不知道她被关押在哪里。后来经亲人多方追查,才知道资兴市“六一零”办于九月二十九日将她秘密判刑三年,投进湖南省株洲劳教所,随即被重庆市国保大队警察劫走,现在不知道她的状况如何,令人担忧。

李秀英女士家中有七十八岁的老母(名叫王正贞)还需要照顾,二十八岁的独子还未成家,所有亲人都盼望她早日回家。

李秀英女士于一九九四年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在广州亲授的法轮大法学习班。之前她体弱多病,且家庭生活不尽人意,曾爬到峨眉山想纵身跳下了却人生,因念及当时十二岁的儿子无母的凄惨,才打消念头苟且偷生。修炼大法后,她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潜心实修,身心发生了巨变,从此她走出了灰暗的人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无理打压法轮功。李秀英多次到北京上访证实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但中共倒行逆施,操纵公检法多次关押迫害她,真是九死一生。

二零零二年一月,刚从劳教所经历了毒打、关小号,戴手铐等折磨,获得自由两个月的李秀英,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永川女子监狱被摧残得生命垂危,狱方于二零零四年八月慌忙让她保外就医。

二零零五年十月,李秀英与五名同修在道角附近一花园喝茶时被警察无故绑架,后被中共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关在永川重庆女子监狱。在监狱中,她被迫害得颈部、手腕及全身都出现了严重的淋巴癌症状,瘦得皮包骨,腹部肿胀腹水,完全脱了相。在亲属的强烈要求下,才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

回家后,她坚定地学法炼功,没住医院,没吃药打针,在大法的神奇功效下,她很快恢复了健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9/231186.html

2010-10-16:六、永川女子监狱的犯罪事实 ...有位叫李秀英的女同修,在一次上千人的大会上,听到邪恶在污蔑大法和师父,李同修就高喊“法轮大法好”,邪恶就把她的左手打断了,而且还诬称她是风湿病犯了。当时我也正准备喊“法轮大法好”,我的“包夹”就赶紧一把把我嘴捂住。后来李秀英又被弄去“关小间”,关了半个月。当李秀英从“小间”放出来时,她的精神与以前都大不一样了。 http://www.minghui.org/mh

2010-10-16: 六、永川女子监狱的犯罪事实
...有位叫李秀英的女同修,在一次上千人的大会上,听到邪恶在污蔑大法和师父,李同修就高喊“法轮大法好”,邪恶就把她的左手打断了,而且还诬称她是风湿病犯了。当时我也正准备喊“法轮大法好”,我的“包夹”就赶紧一把把我嘴捂住。后来李秀英又被弄去“关小间”,关了半个月。当李秀英从“小间”放出来时,她的精神与以前都大不一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6/两位重庆法轮功学员口述遭受过的迫害-231063.html

2009-11-05: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行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四十三号。多年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政策,参与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折磨,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现揭露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如下: ...... 黄镇、李宗兰、李秀英、余光河、邹孝等被非法判刑、劳教 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下午,在沙坪坝区平顶山二棵树喝茶的六名大法

2009-11-05: 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行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四十三号。多年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政策,参与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折磨,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现揭露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如下:

......
黄镇、李宗兰、李秀英、余光河、邹孝等被非法判刑、劳教

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下午,在沙坪坝区平顶山二棵树喝茶的六名大法弟子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这六名大法弟子为:黄镇,男,非法关押在合川县看守所;李宗兰,女,被渝北区法院判四年监禁,非法关押在重庆永川女子监狱;李秀英,女,被渝中区法院判三年监禁,非法关押在永川女子监狱。余光河,男,被巴南区公安分局送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一年零三个月;邹孝军,男,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送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一年;秦大群被迫害致死。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15.html

2007-04-05:重庆沙坪坝区被绑架的六名大法弟子近况 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下午,在沙坪坝区、平顶山二棵树喝茶的六名大法弟子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 从绑架大法弟子恶警口中得知,国安人员跟踪了其中带手机的同修,还有一名同修有国安安排的特务跟踪。 黄镇,男,现在还被关在合川县看守所。 李宗兰,女,被渝北区伪法院判四年监禁,现在在永川女子监狱。 李秀英,女,被渝中区伪法院判三年监禁,现在在永川女子监狱。 馀光

2007-04-05: 重庆沙坪坝区被绑架的六名大法弟子近况
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下午,在沙坪坝区、平顶山二棵树喝茶的六名大法弟子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

从绑架大法弟子恶警口中得知,国安人员跟踪了其中带手机的同修,还有一名同修有国安安排的特务跟踪。

黄镇,男,现在还被关在合川县看守所。
李宗兰,女,被渝北区伪法院判四年监禁,现在在永川女子监狱。
李秀英,女,被渝中区伪法院判三年监禁,现在在永川女子监狱。
馀光河,男,被巴南区公安分局送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现已回到家中。
邹孝军,男,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送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一年,现已回到家中。
秦大群,男,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送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一年,现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165.html

2006-12-19:重庆大法弟子李秀英再次被非法判刑 重庆渝中区法院、重庆市中级法院不法之徒日前对大法弟子李秀英非法判刑三年。这是李秀英第二次被非法判刑。李秀英现被劫持在永川女子监狱。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李秀英曾多次被邪恶之徒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五月,李秀英被关押在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期间遭酷刑折磨,被毒打、关小号,戴手铐是家常便饭。 二零零一年十月,李秀英从劳教所出来后,仅两个月,即二零零二年一月,又被恶警非法

2006-12-19: 重庆大法弟子李秀英再次被非法判刑
重庆渝中区法院、重庆市中级法院不法之徒日前对大法弟子李秀英非法判刑三年。这是李秀英第二次被非法判刑。李秀英现被劫持在永川女子监狱。

重庆渝中区大法弟子李秀英曾多次被邪恶之徒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五月,李秀英被关押在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期间遭酷刑折磨,被毒打、关小号,戴手铐是家常便饭。

二零零一年十月,李秀英从劳教所出来后,仅两个月,即二零零二年一月,又被恶警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永川女子监狱,李秀英被摧残致生命垂危,狱方于二零零四年八月慌忙让她保外就医。

李秀英回家后,从卧床听法到艰难站立单手炼功,最后基本康复。一位常人感慨说:“李秀英能活过来,是法轮功的奇迹。”

二零零五年十月,李秀英与五名同修在道角附近一花园喝茶时被恶警绑架,之后恶警非法抄家,将李秀英劫持到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渝中区法院先后三次对李秀英非法开庭审判,均无果而终。因公开审判无法定罪,恶党爪牙便对她秘密判刑三年。李秀英随即上诉,她在上诉书中讲述大法的美好,师父慈悲救度,大法蒙冤,自己是无罪的。但重庆市中级法院无理维持原判三年。李秀英现被劫持到永川重庆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5005.html

2006-05-18:重庆大法弟子李秀英再度遭绑架 大法弟子李秀英刚从永川监狱出来不久,去年九月参加法会又被恶警绑架。家人直到十月份才被告之。 李秀英现被非法关在李子坝看守所。家里多次要求见人,但至今仍不让见面。家里很为她的安全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8/128148.html

2006-05-18: 重庆大法弟子李秀英再度遭绑架
大法弟子李秀英刚从永川监狱出来不久,去年九月参加法会又被恶警绑架。家人直到十月份才被告之。

李秀英现被非法关在李子坝看守所。家里多次要求见人,但至今仍不让见面。家里很为她的安全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8/128148.html

2005-10-12:重庆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一案补充资料 2005年10月6日下午二、三点钟左右,七名大法弟子在沙坪坝区某同修家开法会,原因可能是其中一个同修遭邪恶跟踪,最后导致七名大法弟子全部遭610邪恶绑架。他们的名字是:李忠兰(人称:二姐)、黄震(小文)、馀光合(老余)、李秀英、老唐、老周(家在某区县,四十多岁)、王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

2005-10-12: 重庆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一案补充资料
2005年10月6日下午二、三点钟左右,七名大法弟子在沙坪坝区某同修家开法会,原因可能是其中一个同修遭邪恶跟踪,最后导致七名大法弟子全部遭610邪恶绑架。他们的名字是:李忠兰(人称:二姐)、黄震(小文)、馀光合(老余)、李秀英、老唐、老周(家在某区县,四十多岁)、王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2/112259.html

2005-10-11:10月6日下午5点半,国安(可能是重庆沙坪坝区一科)几十警察将平顶山公园一农家乐包围,绑架开法会的7个大法弟子(四男三女),他们分别是黄震、李忠兰、老余、李姐、老唐、王姐、老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2153.html

2005-10-11: 10月6日下午5点半,国安(可能是重庆沙坪坝区一科)几十警察将平顶山公园一农家乐包围,绑架开法会的7个大法弟子(四男三女),他们分别是黄震、李忠兰、老余、李姐、老唐、王姐、老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2153.html

2005-09-14:在重庆永川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李秀英,女,52岁,重庆人,被非法判刑4年现保外就医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4/110377.html

2005-09-14: 在重庆永川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李秀英,女,52岁,重庆人,被非法判刑4年现保外就医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4/110377.html

2005-06-25:李秀英,女,约40多岁,住重庆市区。至少2次被绑架,2000年在潼南第一次被绑架、非法判劳教×年(2000年×月-2001年×月),被非法送劳教所时间2000年×月。2002年在重庆因“小泉事件”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年(2002年1月3日-×年×月),送茅家山女劳教所,不久便生命垂危。(有零星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

2005-06-25: 李秀英,女,约40多岁,住重庆市区。至少2次被绑架,2000年在潼南第一次被绑架、非法判劳教×年(2000年×月-2001年×月),被非法送劳教所时间2000年×月。2002年在重庆因“小泉事件”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年(2002年1月3日-×年×月),送茅家山女劳教所,不久便生命垂危。(有零星报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5/104508.html

2004-08-21:重庆大法弟子李秀英,女,52岁,于2002年元月3日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关押,曾在重庆市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非法关押长达两年之久,被非法关押期间李秀英受到严刑拷打,身心备受催残。在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被关押的8个月期间,恶人不准亲人探视她。 最近,她在给亲人来信中述说她因发高烧以及手臂肿大于5月份住進永川医院,8月4日,她的母亲前往永川探视她,却被恶警拒之门外。现在李秀英被迫害情况不明。

2004-08-21: 重庆大法弟子李秀英,女,52岁,于2002年元月3日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关押,曾在重庆市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非法关押长达两年之久,被非法关押期间李秀英受到严刑拷打,身心备受催残。在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被关押的8个月期间,恶人不准亲人探视她。

最近,她在给亲人来信中述说她因发高烧以及手臂肿大于5月份住進永川医院,8月4日,她的母亲前往永川探视她,却被恶警拒之门外。现在李秀英被迫害情况不明。

2004-03-04:从去年7月起永川监狱就不准家属探视被非法关押的坚定的大法弟子,特别是家属也是大法弟子的,所以里面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一直不详。目前知道被关押在四监区6分区的有魏侠,王娅(女)、李秀英(女)被关押在六监区。

2004-03-04: 从去年7月起永川监狱就不准家属探视被非法关押的坚定的大法弟子,特别是家属也是大法弟子的,所以里面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一直不详。目前知道被关押在四监区6分区的有魏侠,王娅(女)、李秀英(女)被关押在六监区。

2002-12-12:2002年1月3日,大法弟子李秀英在重庆小泉被恶警抓走,一直被关押在渝中区看守所,9月被送往重庆茅家山女劳教所,由于邪恶的疯狂迫害,不久便生命垂危,后送茅家山少管所医院。 11月25日,李秀英的母亲接到通知去医院看望女儿,见李秀英已经生活不能自理,肚子里很多腹水,肿得很大。她的母亲要求“保外就医”,但邪恶之徒说必须写“三书”才能放人。李秀英坚决不向邪恶低头,坚修大法心不动,坚决不违心地写假话。

2002-12-12: 2002年1月3日,大法弟子李秀英在重庆小泉被恶警抓走,一直被关押在渝中区看守所,9月被送往重庆茅家山女劳教所,由于邪恶的疯狂迫害,不久便生命垂危,后送茅家山少管所医院。

11月25日,李秀英的母亲接到通知去医院看望女儿,见李秀英已经生活不能自理,肚子里很多腹水,肿得很大。她的母亲要求“保外就医”,但邪恶之徒说必须写“三书”才能放人。李秀英坚决不向邪恶低头,坚修大法心不动,坚决不违心地写假话。

2002-11-13:2002年1月3日,大法弟子李秀英在重庆小泉宾馆被恶警抓走。9月10日在渝中区法院公开审判会上,她义正辞严地揭露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用大法弟子的威德震慑了邪恶。 11月1日恶警通知李秀英的母亲去重庆茅家山劳教所医院,并说在对李秀英進行输血抢救,要母亲用2000元钱取人。李秀英的母亲义正辞严地质问恶警:还不到二个月你们就把好端端的一个人迫害成这样(9月10日开庭时李秀英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我

2002-11-13: 2002年1月3日,大法弟子李秀英在重庆小泉宾馆被恶警抓走。9月10日在渝中区法院公开审判会上,她义正辞严地揭露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用大法弟子的威德震慑了邪恶。

11月1日恶警通知李秀英的母亲去重庆茅家山劳教所医院,并说在对李秀英進行输血抢救,要母亲用2000元钱取人。李秀英的母亲义正辞严地质问恶警:还不到二个月你们就把好端端的一个人迫害成这样(9月10日开庭时李秀英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我们母子二人经济困难,没有钱给你们,我的女儿要出了事你们要负全部责任。大法弟子是最好的人,迫害他们天理不容。

2002-09-19:九月十日渝中区法院枉法之徒企图非法审判被非法拘捕的4名大法弟子王娅、魏侠、李秀英、吴洪波,此事被一部份大法弟子事先知道,同修们相互通知。这样一大批同修提前数天共同参与了发正念,有力地根除了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同时一部份同修直接到现场发正念声援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 在审判过程中,大法弟子魏侠、李秀英据理力争,证实大法是正法。其中大法弟子魏侠谈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修炼法轮大法没有

2002-09-19: 九月十日渝中区法院枉法之徒企图非法审判被非法拘捕的4名大法弟子王娅、魏侠、李秀英、吴洪波,此事被一部份大法弟子事先知道,同修们相互通知。这样一大批同修提前数天共同参与了发正念,有力地根除了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同时一部份同修直接到现场发正念声援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

在审判过程中,大法弟子魏侠、李秀英据理力争,证实大法是正法。其中大法弟子魏侠谈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修炼法轮大法没有罪……。还有大法弟子王娅在最后陈述中拿出自己写的陈诉材料说到:“我认为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这时审判长立即打断她的陈述:“我们已经清楚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不需要你在法庭上洪法。”王娅说道:“我有陈述的权利,为甚么不让我说话。我既然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就有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的证据。”恶警在审判长的示意下抢走了王娅的陈述材料。王娅正色道:“你们既然不让我陈述,那还开甚么庭,在下面写一篇交给你就完了。”王娅据理力争。法院在无任何事实依据、法律依据,也不讲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审判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就如同一台闹剧。荒唐可笑的审判令两位在场的警察都偷偷地笑出声来。审判长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面前无法再审判下去,只好匆匆宣布休庭。

这时在场旁听的十多位大法弟子全部走上法庭,有的同修面对警察与法官大声说道:“你们不配审判法轮功,人是不配审判神的,你们审判法轮功要遭报应。”有的鼓励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坚定正念,金刚不动。”还有的翘着大拇指说:“大法弟子好样的!你们一定要重视发正念,闯出魔窟。”有的同修还提醒魏侠:“不能配合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是清白的、无罪的,应该立即被无罪释放。”面对同修们的鼓励和声援,李秀英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面对大法弟子们的强大正念,恶人们慌慌张张地将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关進了法庭后面的房间里。在场旁听的大法弟子还找到法庭外的警察讲真相。重庆大法弟子在渝中区法院的正念正行有力地震慑了邪恶。

2002-01-16:重庆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8月,大法弟子李秀英因在所部召开的奖惩大会上说了一句“法轮大法是正法”,被警察严丽萍下令用脏毛巾堵嘴,并同劳教人员一道抽打李的耳光,并拳打脚踢关在食堂里黑打。打够了又下令五花大绑关進黑屋,戴铐关小间九天,连睡觉都铐在床上,不准洗漱。 3.为珍惜大法,抵制迫害,大家自发绝食。恶警气急败坏,将大法弟子向中瑶,刘天素,杨日沁,李秀英等五人无任何理由关進了三中

2002-01-16: 重庆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8月,大法弟子李秀英因在所部召开的奖惩大会上说了一句“法轮大法是正法”,被警察严丽萍下令用脏毛巾堵嘴,并同劳教人员一道抽打李的耳光,并拳打脚踢关在食堂里黑打。打够了又下令五花大绑关進黑屋,戴铐关小间九天,连睡觉都铐在床上,不准洗漱。

3.为珍惜大法,抵制迫害,大家自发绝食。恶警气急败坏,将大法弟子向中瑶,刘天素,杨日沁,李秀英等五人无任何理由关進了三中队四楼,隔绝和舍房以外的任何接触,长达三个月之久。为掩盖这无理的迫害,美其名曰“办学习班”。24小时专人监管。一天弟子李秀英下楼与大法弟子见面,被吸毒犯袁钟琼发现,抓住一顿毒打,又围上来几个帮凶(周国青,张庆,黄娟)拳打脚踢野蛮毒打后猛拖回四楼。头部被打起大包,腰腿被打伤,疼痛难忍。这一凶残行径被一起关押的四名大法弟子亲眼目睹,立即用身体去保护同修,并严厉指出不准打人。它们反而变本加厉,谁喊不准打人,这帮恶习深重的劳教就扑向谁,堵嘴,猛打,卡脖子,抓头发撞铁床等。刘天素见此,奔向窗口喊“队长,打人啦”!被几名吸毒犯野蛮的推离窗口,按住身体使劲捂嘴,卡脖子。事后警察反说不该喊,影响了中队的安静。它们的人性哪里去了。

在被关押的三个月中,就有近一个月被吊铐。其中有五天和两天是连续不分昼夜的吊铐不准睡觉。其馀时间为白天吊铐,晚上十二点到早晨六点左右铐在床上。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拒绝说“不炼功”,坚决抵制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6/23300.html

渝中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1-06-07: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6号,邮编400039
电话:68199890681995026819950368199981
法官:王善祥、楚浩天、青雪梅、王晓明、吴灿
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检察人员林鹏

2020-08-04: 参与庭审的法官:
吴灿,电话:023——68199502
九龙坡区法院电话:
便民投诉公开电话:023——68199967
纪检监察公开电话:023——68199968
行政办公公开电话:023——68199700
公诉人: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023——63426001

2020-07-01: 曝光迫害彭世碧的重庆渝中区化龙桥派出所
副所长夏炯13908347006办公室2363311069
化龙桥派出所2363316110
张姓警察13072368521
户口办公室2363311977

2020-01-2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齐勇)的责任人如下:
所长:刘晓军 13983150005
案件承办人警察 代力 13637915246
警察:
张成:13436029775 刘阳洋:15803007522 李军华:15215054356
徐泉斌:15823843848 谢家珊:13224086326
江北区石门派出所警察:
毛尚松:13983177050 王春华:15023280131

2020-01-0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金石巷3号附5号,邮编400042
电话:023-63941521 023-68575962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02363849902
所长 黄勇 手机 13883056869
案件承办人警察代力13637915246
国保支队:支队长周庆(案件承办人)023-63940221
九龙坡区检察院: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2010-10-19:
湖南省郴州资兴市参与迫害的主要人员:(区号:0735 邮编:423000)
资兴市“六一零”办主任:  骆从良 13806440821(手机)
资兴市“六一零”办副主任:李桂林 13016106848(手机) 3331589 7473008(座机)
资兴市国保大队:毛建峰 13307359778(手机)
资兴市国保大队教导员:许森林 13973547977(手机)

重庆市梁平县聚奎镇党委书记曲风,手机:13509451255。该人多次强迫大法弟子写所谓的“决裂书”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