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西安 未央区 陕西省女子监狱(西安女子监狱) >> 赵西娟(赵淑娟)

女, 45
出生时间: 一九七八年六月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7-10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赵西娟(赵淑娟) 王平创(王坪创)
交叉列在: 陕西 > 咸阳 武功县
交叉列在: 陕西 > 西安 长安区(长安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6-24:被绑架三年 王平创、赵西娟面临再被庭审 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三年前被绑架,而后被非法判刑。他们不服上诉,被维持冤判。之后二人又坚持申诉,现在接到中级法院通知,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将再开庭。 赵西娟,一九七八年六月生,家住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她丈夫王平创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改掉了抽烟、赌博等不良习惯,做事为别人着想,乐

2023-06-24:被绑架三年 王平创、赵西娟面临再被庭审
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三年前被绑架,而后被非法判刑。他们不服上诉,被维持冤判。之后二人又坚持申诉,现在接到中级法院通知,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将再开庭。
赵西娟,一九七八年六月生,家住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她丈夫王平创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改掉了抽烟、赌博等不良习惯,做事为别人着想,乐于助人,身心得到健康,思想得到升华。这些村里人是有目共睹的。夫妻两人近年在西安做生意维持生活。

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多次被中共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陕西武功县赵西娟被枉判七年劫持入狱》、《陕西王平创夫妇分别遭枉判九年、七年》等。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再被绑架,被西安市雁塔区法院法官杨琳冤判:王平创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三万元;赵西娟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两万元。二人分别被劫入渭南监狱、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这三年间,王平创一直没有得到会见,即使被挟持到渭南监狱,家属多次要求会见,也未得到允许。这次月底到该会见的日子了,家属突然接到渭南监狱电话,狱方同意家属去会见,但让王平创亲自给家人打电话不让家人去要求会见,家属感觉有原因。同时,陕西省女子监狱也突然打电话让家属给赵西娟上钱。入监时赵西娟被查出已患乙肝,女子监狱让家属交钱治病,家属不同意,认为是女监的责任。家属多次要求会见,女监只让会见过一次,时间仅十来分钟,看到她消瘦的面孔,眼里充满着恐惧,家属说话时只回复:嗯嗯嗯,原来旁边站有包夹和警察。

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当年被非法冤判时,他们不服冤判,上诉至中级法院。后来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王平创、赵西娟的家属和他们本人坚持申诉,至今已近一年。目前接到中级法院通知:将于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在西安市中级法院开庭再审。律师说:再审是难得的机会,很重要。

请知情人补充信息,同时给办案人员讲清真相、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4/被绑架三年-王平创、赵西娟面临再被庭审-462292.html

2023-03-03:陕西省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家属去监狱探视被拒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赵西娟与丈夫王平创,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2021年12月16日被雁塔区法院分别枉判七年、九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王平创2022年9月26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赵西娟2023年元月被劫持到西安女子监狱。 2022年11月,家属一直向西安市看守所打电话询问赵西娟是否还在此处

2023-03-03: 陕西省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家属去监狱探视被拒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赵西娟与丈夫王平创,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2021年12月16日被雁塔区法院分别枉判七年、九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王平创2022年9月26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赵西娟2023年元月被劫持到西安女子监狱。

2022年11月,家属一直向西安市看守所打电话询问赵西娟是否还在此处,看守所一直不回复,直到2023年2月,家属也没收到任何通知。

2023年2月23日家属去陕西省女子监狱查找赵西娟的下落,狱政科的王姓工作人员欺骗家属说监狱没有此人;家属又去西安市看守所询问,一位姓沐的内勤也说人不在看守所。家属说人不在看守所,也不在监狱,人到底在哪儿?后来后勤工作人员再次确定赵西娟一月已送监狱。因监狱王某否定人在监狱,家属又去陕西省监狱管理局要求查找赵西娟的下落,并要求会见。2月24日家属得知赵西娟在监狱已患乙肝,监狱要求家属缴付医药费。尽管人被“看管”成这样了,监狱仍然不让家属见面,说“×教”不让见,特别是没“转化”的更不让见。

2月22日家属去陕西省渭南监狱,正好是赵西娟的丈夫王平创所在十六监区(严管队)的会见日,狱方说:×教不让见;不转化不让见。当时在门口,有四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要求会见,一位是咸阳24岁被非法判刑八年半的王姓学员的父母,从江西赶来,是狱方通知家属来见儿子,一听说又不让见了,母亲坐在那儿嚎啕大哭,哭了半小时。一位家属说:不让见,拿出不让见的法律依据。后来,教育科姓杜的又让见。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陆续得到会见了,但王平创的家属始终没有得到会见,“理由”是张队说王平创与他“顶着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3/二零二三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7359.html

2023-03-02:法轮功学员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新址陕西省女子监狱 武功县法轮功学员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新址陕西省女子监狱。 陕西省女子监狱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引镇南留村 邮政编码:710016 咨询电话:029-8588860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328.html#2331231126-2

2023-03-02: 法轮功学员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新址陕西省女子监狱
武功县法轮功学员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新址陕西省女子监狱。

陕西省女子监狱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引镇南留村
邮政编码:710016
咨询电话:029-8588860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328.html#2331231126-2

2023-02-27:陕西武功县赵西娟被枉判七年劫持入狱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赵西娟与丈夫王平创,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分别枉判七年、九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赵西娟二零二三年元月被劫持到西安女子监狱,王平创已经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 赵西娟一九七八年六月出生,家住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丈夫王平创一九九八年十月

2023-02-27: 陕西武功县赵西娟被枉判七年劫持入狱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赵西娟与丈夫王平创,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分别枉判七年、九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赵西娟二零二三年元月被劫持到西安女子监狱,王平创已经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

赵西娟一九七八年六月出生,家住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丈夫王平创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改掉了抽烟、赌博等不良习惯,做事为别人着想,乐于助人,身心得到健康,思想得到升华。村里人是有目共睹的。夫妻俩近年在西安做生意维持生活。

王平创曾三次被迫害,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在枣子河劳教所受尽酷刑,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他一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由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王平创夫妇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七日晚上,王平创被武功县普集镇派出所和周至县政保科警察绑架到周至县政保科,在政保科办公室非法审讯一天一夜,警察用橡胶棍把他的头打了几个包,他的两只脚被打得鞋都穿不上,脚面肿得很大。七月二十九日晚上,他们非法把王平创关进了周至县看守所迫害、整天做奴工产品(织地毯)。四十多天后,周至县政保科警察敲诈王平创的家人五千元后,家人才接他回家。在这期间,武功县普集镇派出所和周至县政保科警察非法抄了王平创的家,抄走大法书几本。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的一天,武功县国保大队长严勇带领警察预谋绑架王平创,阻止他去北京上访,花去了十万元。王平创被迫一直在外边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二年元月,王平创在宝鸡市流离失所期间,被宝鸡市中山路派出所绑架,被咸阳市国保大队警察从宝鸡市绑架回武功县看守所进行迫害。在武功县看守所期间,他不断地遭到咸阳市国保大队警察、武功县国保大队长严勇等人的非法审讯,恐吓、威胁等。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武功县国保大队长严勇把王平创送往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还进行抄家,恐吓他的家人。在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王平创遭不让睡觉、罚站、毒打、洗脑、奴役做奴工产品等迫害。二零零三年十月二日,王平创从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回来,就一直遭到陕西省武功县610办公室头目贺辉、武功县普集镇综治办610主任耿方团,恐吓、骚扰、威胁等迫害。

二零零四年五月,王平创在外边打工期间,武功县610办公室头目贺辉、武功县普集镇综治办610主任耿方团,恐吓、骚扰、威胁他的家人。二零零五年五月的一天,武功县610办公室头目贺辉带人,到王平创家找他,对他的家人又是恐吓、威逼、利诱等。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日下午,武功县610办公室头目贺辉带领普集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王平创到普集镇派出所。贺辉和武功县公安局政委穆海宁,在普集镇派出所对他非法审讯,后把他非法关押在武功县拘留所。他们非法抄了王平创的家,抄走大法书、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带、手机一部、现金一百多元。在武功县拘留所期间,王平创遭到武功县国保大队长严勇、普集镇派出所教导员杨红、武功县公安局拘留所所长王崇勇、咸阳市国保大队警察的非法审讯,毒打、恐吓、威胁等。在拘留所非法拘留二十天后,武功县公安局长张伟、武功县公安局政委穆海宁下命令,把他非法劳教两年。武功县公安局拘留所所长、刑警队长王崇勇亲自开的车,把王平创送到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在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期间,王平创遭到不让睡觉、罚站、毒打、洗脑、关小号、做奴工产品、灌食、插鼻管等迫害,五十多天后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宝鸡市凤翔县医院认为他活不了几天,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怕担责任,以保外就医的名义,让武功县610办公室头目贺辉接王平创回家,贺辉不接,怕担责任。后来家人把王平创接回来。王平创再次被迫在外边流离失所。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日早上,赵西娟从家里往出走的时候,武功县610办公室头目贺辉就派人跟踪,赵西娟走到那里他们就跟踪到那里,一路上不断的换人。

二零零七年八月,贺辉知道王平创不在家,指使他的手下武功县普集镇综治办610主任耿方团、武功县普集镇派出所警察、武功县普集镇武装部长张军锋,并恐吓、跟踪,监听电话、抄家、威胁王平创的家人说出他在外边的地址。逢年过节或什么敏感日,他们都要恐吓、骚扰、威胁王平创的家人。

二零零八年六月,王平创的妹妹从广东回来,贺辉以为王平创回来了,他们再一次非法抄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上午,贺辉等七、八个警察非法闯入王平创家,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一本,大法师父法像一幅,mp3一个,贺辉并恐吓,威逼,诱骗王平创不识字的父母亲写所谓的“保证书”。

王平创的母亲刘玉莲也是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八日被贺辉等十几个警察绑架了咸阳市政法委、“610”办的所谓“法制培训班”进行洗脑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月,武功县610伙同武功县普集镇派出所警察,听说王平创回来了,他们又一次非法抄了他的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中午,武功县两名警察,伙同陕西省周至县国保大队三名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入王平创家,先是砸门,他母亲开门后,几个警察一哄而上,到处乱翻,抄走大法书两本,连墙上贴的明慧年画,明慧福字都抢走了。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两个警察找到王平创七十多岁的父亲,恐吓、威胁他的父亲,叫你儿子赶快回来,再不回来,就如何如何。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平创夫妇二人为避免世人遭受瘟疫肆虐,骑电动车粘贴救人良方“法轮大法好”,遭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六月五日,夫妻俩遭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四屯派出所和长安区郭杜镇派出所绑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三爻看守所。

六月二十四日,王平创、赵西娟被长安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十月二十日被雁塔区检察院所谓的检察官许玮非法提起公诉,十二月四日被雁塔区法院非法庭审。王平创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能改变人心,使人道德回升,教人做一个好人,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公安机关从他家搜出的现金是他自己挣的钱,对于其他问题以沉默方式拒不承认。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雁塔区法院所谓的法官杨琳下达枉法判决,王平创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赵西娟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两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7/陕西武功县赵西娟被枉判七年劫持入狱-457193.html

2022-10-19:陕西王平创夫妇分别遭枉判九年、七年信息补充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王平创于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 王平创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十六监区严管队。十月四日,家属收到入监通知书。据悉,渭南监狱十六监区非常邪恶,专

2022-10-19:陕西王平创夫妇分别遭枉判九年、七年信息补充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王平创于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

王平创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十六监区严管队。十月四日,家属收到入监通知书。据悉,渭南监狱十六监区非常邪恶,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9/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0897.html

2022-10-17:陕西王平创夫妇分别遭枉判九年、七年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王平创于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 王平创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十六监区严管队。十月四日,家属收到入监通知书。据悉,渭南监狱十六监区非常邪恶,专门转化

2022-10-17: 陕西王平创夫妇分别遭枉判九年、七年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上诉,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被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王平创于九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渭南监狱。

王平创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十六监区严管队。十月四日,家属收到入监通知书。据悉,渭南监狱十六监区非常邪恶,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

渭南监狱,也叫陕西第二监狱,是陕西省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主要黑窝,和中国大陆绝大多数监狱一样,“利用犯人管犯人”,服刑人员被划分成不同的组,每个组有一个组长,另外每一个监房有一个号长,警察的指令通过居委会传达给组长和号长后,由这些组长和号长具体实施。陕西铜川市法轮功学员牛学东,在渭南监狱遭毒打,精神失常,于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王平创一九七五年四月八日生,妻子赵淑娟一九八零年十月十六日生,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人,近年在西安做生意维持生活。王平创曾三次被迫害,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在枣子河劳教所受尽酷刑,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他一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由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王平创夫妇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平创夫妇二人为避免世人遭受瘟疫肆虐,骑电动车粘贴救人良方“法轮大法好”,遭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六月五日,夫妻俩遭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四屯派出所和长安区郭杜镇派出所绑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三爻看守所。

六月二十四日,王平创、赵西娟被长安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十月二十日被雁塔区检察院所谓的检察官许玮非法提起公诉,十二月四日被雁塔区法院非法庭审。王平创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能改变人心,使人道德回升,教人做一个好人,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公安机关从他家搜出的现金是他自己挣的钱,对于其他问题以沉默方式拒不承认。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雁塔区法院所谓的法官杨琳下达枉法判决,王平创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赵西娟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两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7/陕西王平创夫妇分别遭枉判九年、七年-450855.html

2022-04-16:遭非法关押二年 王平创、赵西娟被枉判九年、七年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二年, 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不服非法判决,已上诉至西安市中级法院。 目前王平创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安康医院,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看守所,两处均以疫情为由不让会见。 王平创一九七五年四月八日生,妻子赵淑娟一九八零年十月

2022-04-16:遭非法关押二年 王平创、赵西娟被枉判九年、七年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二年, 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不服非法判决,已上诉至西安市中级法院。
目前王平创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安康医院,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看守所,两处均以疫情为由不让会见。

王平创一九七五年四月八日生,妻子赵淑娟一九八零年十月十六日生,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人,近年在西安做生意维持生活。王平创曾三次被迫害,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在枣子河劳教所受尽酷刑,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他一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由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王平创夫妻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王平创曾经三次遭受非法绑架、劳教、关押、酷刑等经历。

一、二零零二遭非法劳教两年 关押于枣子河劳教所受尽酷刑

二零零一年,王平创被周至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五十多天。二零零一年七月被武功县普集镇派出所和周至县政保科恶警绑架到周至县看守所进行迫害,四十多天后,罚款五千元后,放回家。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国保大队长阎勇带领恶人又一次绑架王平创,王平创走脱。

二零零二年,王平创又被宝鸡市公安局绑架,还进行抄家,恐吓他家人。咸阳市恶人把王平创从宝鸡市绑架回武功县看守所进行迫害,后又送往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受尽酷刑,他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

王平创曾绝食抗议五十多天,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警察害怕担责任,于二零零三年十月通知家属接人。接回后,警察又多次上门骚扰他,使他无法正常生活,一度流离失所去外地。

二、二零零七遭罗织罪名 再度被枉判劳教两年

二零零七年五月,陕西省武功县六一零办公室头目贺辉带领普集镇派出所恶人,绑架了王平创,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讲法带。把他非法关押在武功县拘留所二十天后,无中生有杜撰出他与海外“有关系”,从而罗织罪名加重迫害他,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秘密判他劳教两年,将他强行绑架到陕西枣子河劳教所进行迫害。

三、七旬老父亲遭咸阳武功县政法委等人恐吓

武功县政法委、610办、武功县普集街道综治办主任,武功县公安局国安大队,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等人,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上午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上午,两次四、五个人找到王平创七十多岁的父亲,恐吓、威胁他的父亲,叫你儿子赶快回来“投案自首”等话语。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两个恶警,找到王平创七十多岁的父亲,恐吓、威胁他的父亲,叫你儿子赶快回来,再不回来,就如何如何。

四、传避疫良方 夫妻二零二一年遭枉判九年、七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平创夫妻二人为避免世人遭受瘟疫肆虐,骑电动车在本市公交站牌上粘贴救人良方“法轮大法好”,遭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六月五日夫妻俩遭周至县公安局四屯派出所和长安区郭杜镇派出所绑架,参与的警察有五十多人,并在租住房屋处抢走大量法轮功书籍、真相币、真相资料、视频光盘、电脑、打印机、打印纸、光盘刻录机、优盘、塑封机、摩托车、自行车等数万元的私人物品,还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王平创、赵西娟夫妻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三爻看守所,看守所不准家人接见不准家人送衣物,他们一直杳无音信,家人非常担心、焦虑、痛苦。

六月二十四日,王平创、赵西娟被长安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十月二十日被雁塔区检察院所谓的检察官许玮非法提起公诉,十二月四日被雁塔区法院非法庭审。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王平创和赵西娟对起诉书中构陷的所谓事实和罪名均不认可,拒不认罪。王平创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能改变人心,使人道德回升,教人做一个好人,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公安机关从他家搜出的现金是他自己挣的钱,对于其他问题以沉默方式拒不承认。妻子赵西娟也以沉默方式拒不承认(但邪党人员视沉默无语为认可)。雁塔区法院为王平创指定了上海市海华永泰(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霍文煜,为赵西娟指定陕西康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刘亚真 、赵青龙,三位律师为当事人做的有罪辩护,王平创的律师建议刑期七年,赵西娟的律师建议三年以下并适用缓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雁塔区法院所谓的法官杨琳下达枉法判决,王平创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赵西娟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两万。

夫妻俩不服枉判,已上诉至中级法院,经办人是多年来二审合议庭成员袁兵。

法律界正义人士认为:一、一审判决王平创夫妇,没有法律依据;二、即使违法把涉案扣押的法轮功资料看作是“X教宣传品”,认定夫妻二人的所谓犯罪也是事实不清;三、办案司法人员涉嫌多项违法犯罪,应当追究法律责任。

此案是一起明显的假案,应当立即纠正。公安部、最高检、最高法都出台了错案终身追究制度。在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仍然强行追究王平创夫妇的刑事责任,认为他们有罪,公检法人员实际是在判决自己有罪,办案人员最终会被追究法律责任,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在此也告诫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然而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6/遭非法关押二年-王平创、赵西娟被枉判九年、七年-441327.html

2022-04-16:遭非法关押二年 王平创、赵西娟被枉判九年、七年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二年, 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不服非法判决,已上诉至西安市中级法院。 目前王平创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安康医院,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看守所,两处均以疫情为由不让会见。 王平创一九七五年四月八日生,妻子赵淑娟一九八零年十月

2022-04-16:遭非法关押二年 王平创、赵西娟被枉判九年、七年
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在西安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二年, 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区法院法官分别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万惩金。两人不服非法判决,已上诉至西安市中级法院。
目前王平创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安康医院,赵西娟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看守所,两处均以疫情为由不让会见。

王平创一九七五年四月八日生,妻子赵淑娟一九八零年十月十六日生,陕西咸阳市武功县普集镇义老村人,近年在西安做生意维持生活。王平创曾三次被迫害,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在枣子河劳教所受尽酷刑,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他一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由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王平创夫妻被迫流离失所在外。

王平创曾经三次遭受非法绑架、劳教、关押、酷刑等经历。

一、二零零二遭非法劳教两年 关押于枣子河劳教所受尽酷刑

二零零一年,王平创被周至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五十多天。二零零一年七月被武功县普集镇派出所和周至县政保科恶警绑架到周至县看守所进行迫害,四十多天后,罚款五千元后,放回家。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国保大队长阎勇带领恶人又一次绑架王平创,王平创走脱。

二零零二年,王平创又被宝鸡市公安局绑架,还进行抄家,恐吓他家人。咸阳市恶人把王平创从宝鸡市绑架回武功县看守所进行迫害,后又送往宝鸡市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受尽酷刑,他被关笼子、夏天暴晒、冬天被浇凉水、做奴工、被牢头暴打等。

王平创曾绝食抗议五十多天,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警察害怕担责任,于二零零三年十月通知家属接人。接回后,警察又多次上门骚扰他,使他无法正常生活,一度流离失所去外地。

二、二零零七遭罗织罪名 再度被枉判劳教两年

二零零七年五月,陕西省武功县六一零办公室头目贺辉带领普集镇派出所恶人,绑架了王平创,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讲法带。把他非法关押在武功县拘留所二十天后,无中生有杜撰出他与海外“有关系”,从而罗织罪名加重迫害他,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秘密判他劳教两年,将他强行绑架到陕西枣子河劳教所进行迫害。

三、七旬老父亲遭咸阳武功县政法委等人恐吓

武功县政法委、610办、武功县普集街道综治办主任,武功县公安局国安大队,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等人,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上午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上午,两次四、五个人找到王平创七十多岁的父亲,恐吓、威胁他的父亲,叫你儿子赶快回来“投案自首”等话语。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两个恶警,找到王平创七十多岁的父亲,恐吓、威胁他的父亲,叫你儿子赶快回来,再不回来,就如何如何。

四、传避疫良方 夫妻二零二一年遭枉判九年、七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平创夫妻二人为避免世人遭受瘟疫肆虐,骑电动车在本市公交站牌上粘贴救人良方“法轮大法好”,遭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六月五日夫妻俩遭周至县公安局四屯派出所和长安区郭杜镇派出所绑架,参与的警察有五十多人,并在租住房屋处抢走大量法轮功书籍、真相币、真相资料、视频光盘、电脑、打印机、打印纸、光盘刻录机、优盘、塑封机、摩托车、自行车等数万元的私人物品,还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王平创、赵西娟夫妻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三爻看守所,看守所不准家人接见不准家人送衣物,他们一直杳无音信,家人非常担心、焦虑、痛苦。

六月二十四日,王平创、赵西娟被长安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十月二十日被雁塔区检察院所谓的检察官许玮非法提起公诉,十二月四日被雁塔区法院非法庭审。

在非法庭审过程中,王平创和赵西娟对起诉书中构陷的所谓事实和罪名均不认可,拒不认罪。王平创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能改变人心,使人道德回升,教人做一个好人,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公安机关从他家搜出的现金是他自己挣的钱,对于其他问题以沉默方式拒不承认。妻子赵西娟也以沉默方式拒不承认(但邪党人员视沉默无语为认可)。雁塔区法院为王平创指定了上海市海华永泰(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霍文煜,为赵西娟指定陕西康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刘亚真 、赵青龙,三位律师为当事人做的有罪辩护,王平创的律师建议刑期七年,赵西娟的律师建议三年以下并适用缓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雁塔区法院所谓的法官杨琳下达枉法判决,王平创被冤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赵西娟被冤判七年,勒索罚金两万。

夫妻俩不服枉判,已上诉至中级法院,经办人是多年来二审合议庭成员袁兵。

法律界正义人士认为:一、一审判决王平创夫妇,没有法律依据;二、即使违法把涉案扣押的法轮功资料看作是“X教宣传品”,认定夫妻二人的所谓犯罪也是事实不清;三、办案司法人员涉嫌多项违法犯罪,应当追究法律责任。

此案是一起明显的假案,应当立即纠正。公安部、最高检、最高法都出台了错案终身追究制度。在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仍然强行追究王平创夫妇的刑事责任,认为他们有罪,公检法人员实际是在判决自己有罪,办案人员最终会被追究法律责任,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在此也告诫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然而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6/遭非法关押二年-王平创、赵西娟被枉判九年、七年-441327.html

2022-04-13: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被判刑 正在上诉 西安市长安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二零二零年黄历四月十九日,在长安县微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离住处有一百多米左右,被长安县坚警察绑架。警察在王平创住处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三墨盒和现金一万多元。王平创、赵西娟夫妻两人被送进三窑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王平创被雁塔区法院法官枉判九年,赵西娟枉判七年,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看

2022-04-13: 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被判刑 正在上诉
西安市长安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夫妇,二零二零年黄历四月十九日,在长安县微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离住处有一百多米左右,被长安县坚警察绑架。警察在王平创住处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三墨盒和现金一万多元。王平创、赵西娟夫妻两人被送进三窑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王平创被雁塔区法院法官枉判九年,赵西娟枉判七年,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看守所,已上诉至西安中级法院,办案法官是袁兵(电话:29-87658229,与骆成兴同一办公室)。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3/西安雁塔区法院枉判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441220.html

2020-08-05: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被送西安长安县三窑看守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于2020年黄历4月19日在长安县微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离住处有一百多米左右被长安县恶警绑架。 恶警在王平创住处拿走电脑一台,打印机13台,可录机三台,三磨一台,现金一万多万元,住处资料全部拿走,晚上8点多离开住处,妇妻俩人送进三窑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

2020-08-05: 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被送西安长安县三窑看守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县法轮功学员王平创、赵西娟于2020年黄历4月19日在长安县微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离住处有一百多米左右被长安县恶警绑架。

恶警在王平创住处拿走电脑一台,打印机13台,可录机三台,三磨一台,现金一万多万元,住处资料全部拿走,晚上8点多离开住处,妇妻俩人送进三窑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5/二零二零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0065.html

2020-07-09: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县王平创、赵西娟被绑架 王平创、赵西娟夫妻二人在长安县微区讲法轮功真相,被长安邪警绑架,被送进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9/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786.html

2020-07-09: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县王平创、赵西娟被绑架
王平创、赵西娟夫妻二人在长安县微区讲法轮功真相,被长安邪警绑架,被送进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9/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786.html

西安 未央区 陕西省女子监狱(西安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9)

2023-11-16: 西安市女监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引镇南留村。邮编:710103 电话:02985827550

陕西省司法厅
厅长杨政国15829626699
厅领导
麻仁伟18802990618,师建平18802959966,袁忠民13309271177
李艾平13572005818,郑建山13991399099,姚会芳13193358211
蒋展宏13319250066,唐锡明15002900011,郝茂成13891972233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蒋展宏13319250066
政委丁志军18809199369,副书记姚立国15399063666,
副局长柳万立13909260585,副局长孙飞熊13379273696,
政治部主任王洋13772023396,纪委书记王彦锋15399160958,
副局长刘伟杰18682901608,狱政处长朱智斌15229058508
狱政处副处长高振涛13709280106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办公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175号
值班电话:029-87342474
内设处室
(一)办公室029-87348590
(二)政治部029-87317628
(三)刑罚执行处029-87311696
(四)狱政管理处(狱内侦查处)029-87369488
(五)教育改造处(罪犯改造研究室)029-87316969
(六)生活卫生处029-87318947
(七)劳动改造协调处029-87316528
(八)规划基建处029-87317268
(九)财务装备处(信息化工作管理处)029-87316138

陕西省女子监狱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引镇南留村
邮政编码:710016
咨询电话:029-85888606
电话:029-85827550
陕西省女子电话号码: 029-86246945
女子监狱刑罚执行科: 029-86246943
传真:029-86246878
刑罚科:029-8624687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