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刘凯欣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松岭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4-28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凯欣
夫妻/父母: 刘峰
祖辈亲人: 刘凤芹 孟祥柏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兴安岭(呼中区,松岭区,新林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06:刘凯欣在黑龙江女监被迫害成严重心脏病 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女士在加格达奇打工时,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被警察蹲坑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在已经被迫害成严重心脏病,但继续被奴役。 刘凯欣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爸爸妈妈,奶奶和姥爷,奶奶、姥爷、凯欣和爸爸都修炼法轮大法,一家人温馨祥和。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就因为刘凯欣和爸

2023-07-06: 刘凯欣在黑龙江女监被迫害成严重心脏病
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女士在加格达奇打工时,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被警察蹲坑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在已经被迫害成严重心脏病,但继续被奴役。

刘凯欣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爸爸妈妈,奶奶和姥爷,奶奶、姥爷、凯欣和爸爸都修炼法轮大法,一家人温馨祥和。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就因为刘凯欣和爸爸刘峰学大法做好人,而一次次地被骚扰、绑架、劳教,姥爷、奶奶和爸爸禁不住这沉重的打击,相继含冤离世。

长期以来松岭区政法委、松岭镇书记、松岭镇副镇长、松岭区政府办主任、松岭区政府办秘书、政法委主任曾繁辉、公安局副局长李加、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派出所代理所长管宇韬多次对刘凯欣骚扰、恐吓、威胁、逼迫。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晚,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被松岭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之后,刘凯欣被松岭区法院冤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与法轮功学员张建华一起被加格达奇看守所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刚绑架到黑龙江女子监狱时,刘凯欣被劫持到恶犯王敏的组里。王敏60岁,齐齐哈尔人,被判十四年,是继恶犯于松之后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组组长,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刘凯欣被酷刑坐小凳子,被逼迫看诬陷法轮功的视频,迫害成严重的心脏病。

几个月后,刘凯欣又被绑架到八监区五楼,到五楼后刘凯欣还被奴工迫害,推眼毛。

刘凯欣一同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的张建华,现在八监区六楼。张建华,63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因为传播大法的福音,在二零二二年六月被冤判三年,现在仍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六楼遭受迫害。

现在八监区五楼的道长是犯人刘虹,60岁,经济犯,被判十五年,负责生产。六楼的道长是犯人陈洋,30多岁,贩毒,判无期,心狠手辣,是原来五楼的组长,一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原来六楼的道长,犯人孙晶现在负责生产,现在干的活是推眼毛。

八监区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犯人是:高文涛、王敏、原竟芳、孙晶、陈洋、及各组的组长。恶犯高文涛是从九监区转到八监区的,很邪恶嚣张。每当有新来的法轮功学员,高文涛、王敏、原竟芳等恶犯就开始轮番日夜不停地对新来的法轮功学员们酷刑、毒打、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等等迫害,前些日子,一个法轮功学员因为不转化被打了20多个嘴巴子。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为了达到所谓“转化率”,专挑心狠手辣的犯人当道长、组长、帮教,采用极其残忍的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逼迫写邪恶的“五书”、思想汇报,逼迫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狱警利用、怂恿那些罪犯去“转化”按真善忍要求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八监区非常支持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无论使用什么邪恶的手段都行,只要参与迫害就给奖励,奖励加分、减刑、电话、通信、食物、日用品及衣物。犯人打骂、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警察们都视而不见。有很多不允许做的事情,犯法的事情,只要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什么都允许做,而且警察给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很多特权,犯人们不用跟警察说,自己就可以做主。这些道长、帮教、组长们可以随意出入各个监舍,随意送他人东西,随意拿回东西,借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机办自己的私事,比如:倒卖勒索钱财,搞同性恋、捎信带纸条等等。道长、组长、帮教们可以随意的在管辖范围内随意处罚、奖励其他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更是想怎么迫害就怎么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6/刘凯欣在黑龙江女监被迫害成严重心脏病-462706.html

2022-11-18:三位亲人含冤离世 大兴安岭女青年刘凯欣被枉判入狱 刘凯欣家住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她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爸爸妈妈,奶奶和姥爷,奶奶、姥爷、凯欣和爸爸都学大法,一家人温馨祥和。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就因为刘凯欣和爸爸刘峰学大法做好人,而一次次的被骚扰、绑架、劳教,姥爷、奶奶和爸爸禁不住这沉重的打击,相继含冤离世。如今善良的刘凯欣被冤判三年,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一、爸爸

2022-11-18:三位亲人含冤离世 大兴安岭女青年刘凯欣被枉判入狱
刘凯欣家住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她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爸爸妈妈,奶奶和姥爷,奶奶、姥爷、凯欣和爸爸都学大法,一家人温馨祥和。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就因为刘凯欣和爸爸刘峰学大法做好人,而一次次的被骚扰、绑架、劳教,姥爷、奶奶和爸爸禁不住这沉重的打击,相继含冤离世。如今善良的刘凯欣被冤判三年,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一、爸爸刘峰遭绑架、劳教,骚扰含冤离世

二零零七年的二月十四日晚,正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除夕的前两天,是一家人团圆的时候,这时法轮功学员刘峰却被松岭派出所付洪波、松岭国保大队王敬凯伙同韩家园来的三个恶警韩朝等人绑架到了松岭公安局,非法关押。刘峰当晚被非法抄家,二月十六日刘峰又被劫持到韩家园看守所异地关押。
在韩家园看守所,韩家园公安局韩朝抡起板凳子猛劲打刘峰,韩家园公安局副局长王云龙用胳膊肘猛劲打刘峰脖梗子等部位,刘峰被恶警们一阵毒打。逼迫刘峰放弃修炼,刘峰在韩家园看守所绝食反迫害,被折磨的脱了像,走不了路,身体很虚弱,恶警仍命两个犯人架着去医院灌食迫害。
刘峰在绝食一个多月后,又被韩家园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就被绑架到绥化劳教所。

在劳教所,刘峰被强迫奴工劳动,逼迫放弃修炼等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刘峰从劳教所回家后,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的恶警两次找刘峰谈话,给他施加压力,威胁恐吓,好象随时都要把人绑架走似的,对刘峰和家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在这种今天找谈话,明天骚扰的压力迫害下,一天,刘峰在工作中从高高的电线杆上摔下来,摔成脑出血,医院抢救后仍留下后遗症,后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多岁。

二、奶奶和姥爷也含冤离世

刘凯欣的姥爷孟祥柏是一九九八年开始学大法的,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孟祥柏担惊受怕,特别是在女婿刘峰被绑架后,对孟祥柏是一个重重的打击,整日提心吊胆、担忧,在刘峰被绑架后仅仅四、五个月,孟祥柏就出现脑梗,昏迷不醒,抢救一个月后,在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刘凯欣的奶奶刘凤芹学法轮功之前体弱多病,不能正常工作,不得已提前退休。刘凤芹学法轮功以后,所有的疾病都没了,身体健康了。由于这场迫害,她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特别是她的儿子刘峰被绑架、劳教,给刘凤芹打击很大,刘凤芹身体日益消瘦,但是刘凤芹仍然坚持学大法。儿子的被迫害,加上恶人不断的到家骚扰迫害,刘凤芹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三、刘凯欣被绑架、关押、冤判三年

刘凯欣在二零一五年走入大法修炼。中共病毒期间,刘凯欣看到人们陷入疫情的恐慌中,她想让世人得救、远离瘟疫,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有缘人。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她被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疫情督察组组长恶意举报。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松岭委主任付成芝打电话,领着五个警察——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国保大队刘朝晖、宋春鑫、张伟、片警纪宏伟闯入刘凯欣家,把刘凯欣绑架。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宋春鑫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很多大法书籍,电脑,手机,现金等。刘凯欣的母亲也被带走,母女分室审讯,晚上十一点多,才让母女回家。

约二十天后,他们对刘凯欣进行第二次非法审讯,刘凯欣拒绝配合,他们欲行政拘留,由于疫情没执行。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国保大队长周本华闯入刘凯欣家,将刘凯欣绑架关押了七天。这次参与迫害的有国保大队长周本华,警察刘朝晖、宋丽丽、吕善文、张伟、周庆。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被松岭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之后,刘凯欣被松岭区法院冤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被加格达奇看守所劫持到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长期以来松岭区政法委、松岭镇书记、松岭镇副镇长、松岭区政府办主任、松岭区政府办秘书、政法委主任曾繁辉、公安局副局长李加、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派出所代理所长管宇韬多次对刘凯欣骚扰、恐吓、威胁、逼迫。

一次次的迫害给刘凯欣和她的母亲及亲属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如今刘凯欣又被劫持到邪恶的黑窝——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些年的迫害给刘凯欣的母亲造成巨大的伤害,她经常哭泣恐慌,每天都在害怕、担忧、思念女儿的痛苦中度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8/三位亲人含冤离世-大兴安岭女青年刘凯欣被枉判入狱-452065.html

2022-07-04: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张建华被枉判三年入狱 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被警察蹲坑绑架,现得知已她被松岭区法院冤判三年;法轮功学员张建华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在被警察绑架、构陷,据悉她现已被加格达奇区法院冤判三年。 刘凯欣与张建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都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一、刘凯欣被绑架、枉判三年

2022-07-04: 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张建华被枉判三年入狱
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被警察蹲坑绑架,现得知已她被松岭区法院冤判三年;法轮功学员张建华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在被警察绑架、构陷,据悉她现已被加格达奇区法院冤判三年。

刘凯欣与张建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都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一、刘凯欣被绑架、枉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晚上十一点左右,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被松岭区派出所警察在她的租住处蹲坑绑架。

长期以来,松岭区政法委对刚刚学炼法轮功的刘凯欣不断骚扰恐吓,逼迫刘凯欣写不炼功保证。因她拒绝签字,在外地打工期间,松岭区政法委不断寻找她,最后通过多方查找和监听学员电话,找到刘凯欣的下落,并实施抓捕。

刘凯欣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现得知已经被松岭区法院冤判三年,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早,被加格达奇看守所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4/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张建华被枉判三年入狱-445762.html

2021-09-07: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 2021年9月5日夜间23点左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被松岭区派出所在租住处绑架。长期以来松岭区政法委对刚刚学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刘凯欣不断骚扰恐吓,逼迫刘凯欣写不炼功保证。因刘凯欣拒绝签字,在外地打工期间,松岭区政法委不断寻找刘凯欣,最后通过多方查找和监听学员电话,找到刘凯欣下落,并实施抓捕。 现刘凯欣被非

2021-09-07: 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
2021年9月5日夜间23点左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在加格达奇打工时,被松岭区派出所在租住处绑架。长期以来松岭区政法委对刚刚学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刘凯欣不断骚扰恐吓,逼迫刘凯欣写不炼功保证。因刘凯欣拒绝签字,在外地打工期间,松岭区政法委不断寻找刘凯欣,最后通过多方查找和监听学员电话,找到刘凯欣下落,并实施抓捕。

刘凯欣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7/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43.html#2196225337-1

2021-01-17: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刘凯欣多次被骚扰迫害 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法轮功学员刘凯欣看到人们陷入疫情的恐慌中,急于想把避疫的良方告诉给有缘人,却被恶意举报。恶意举报人是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疫情督察组组长。之后,此人给当地政府施压。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刘凯欣居住小区的区委主任付成芝给刘凯欣的母亲打电话,撒谎说:“信息不对,来核对一下。”结果,她领来五个警察,

2021-01-17: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刘凯欣多次被骚扰迫害
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法轮功学员刘凯欣看到人们陷入疫情的恐慌中,急于想把避疫的良方告诉给有缘人,却被恶意举报。恶意举报人是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疫情督察组组长。之后,此人给当地政府施压。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刘凯欣居住小区的区委主任付成芝给刘凯欣的母亲打电话,撒谎说:“信息不对,来核对一下。”结果,她领来五个警察,分别是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国保大队刘朝晖、宋春鑫、张伟、片警纪宏伟。警察张伟拿出一张传唤证,说有人举报刘凯欣,要去派出所做笔录。后来又来了一个警察周庆,负责照相。

警察刘朝晖将刘凯欣带走,带到派出所审讯室。等很久,又进来一个警察毛立军。刘凯欣被带走后,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宋春鑫就开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很多的大法书籍、电脑、多部手机、四百多元现金、多个内存卡、U盘、移动硬盘、两个笔记本电脑、光盘等(仅归还刘凯欣和她母亲日常用的三部手机、电脑、四百多元现金、相机。其余的都没归还)。

之后,刘凯欣的母亲也被带到派出所。将她们分室非法审讯。期间,进来一个网安警察初延峰,诱骗刘凯欣打开平板电脑密码,说是能归还(一直没有归还)。晚上十一点多,由亲属做担保,签字按手印后,开车送她们母女回了家。

大约二十天后,又让亲属把刘凯欣带到国保大队,进行第二次非法审讯。这次刘凯欣拒绝配合,拒绝签字。派出所对刘凯欣非法拘留七天,由于是疫情期间,当时没执行。

之后,多次让刘凯欣去派出所。刘凯欣给警察讲真相、劝善。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不要参与迫害。有的警察说:“不信,就知道钱。”

九月十八日早,国保大队长周本华到刘凯欣家,要非法拘留刘凯欣七天。上午,带刘凯欣到加格达奇做核酸检测。做完后,回到松岭区公安局。下午一点半左右,带刘凯欣到加格达奇医院做体检,然后送到加格达奇拘留所非法关押。

参与迫害的警察有国保大队长周本华,警察刘朝晖、宋丽丽、吕善文、张伟、周庆。

七天之后,九月二十五日,刘凯欣拘留期满回到家里。第二天公安局副局长李加、派出所代理所长管宇韬、政法委主任曾繁辉就到刘凯欣家骚扰,采用各种挖苦、讽刺、利诱手段,逼迫刘凯欣签“不炼的保证”。刘凯欣拒绝配合。

之后松岭镇书记,松岭镇副镇长,松岭区政府办主任,松岭区政府办秘书,政法委主任曾繁辉,公安局副局长李加,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派出所代理所长管宇韬,多次非法去刘凯欣家骚扰,威胁逼迫她签写不炼的保证。被刘凯欣拒绝。刘凯欣多次给他们讲真相,希望他们明白真相,不要迫害大法弟子。

这次迫害给刘凯欣和她的母亲及亲属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她母亲经常哭泣恐慌,每天都害怕担心刘凯欣会被迫害。

刘凯欣仅仅是坚守自己的信仰,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告诉有缘人躲避疫情的真相,就被一次又一次无理骚扰,有些良知未泯的警察,也自知他们理亏,说他们也不愿意管这事,但是没办法。而且期间有一天警察还诱骗其母亲离开家,让一个邪悟者在刘凯欣一人在家时,敲门恐吓:说自己叫张伟,哈尔滨来的,是师父派来的,说自己有特殊使命等等鬼话欺骗刘凯欣,企图取得刘凯欣的信任。刘凯欣识破伎俩,没有上当。政法委还以她亲属的工作恐吓威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7/大兴安岭松岭区青年刘凯欣多次被骚扰迫害-418463.html

2020-10-04: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非法拘留 已回家 3月18日,刘凯欣给人讲真相,被恶意举报,当时正是疫情期间,没有执行拘留。期间警察、政法委的人多次上门骚扰。 9月18日早,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到刘凯欣家,要非法拘留刘凯欣7天,上午,带刘凯欣到加格达奇做核酸检测,做完核酸检测,回到松岭区公安局。下午一点半左右,带刘凯欣到加格达奇医院做体检,然后非法送到加格达奇拘留所。 参与的警察有国保队

2020-10-04: 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非法拘留 已回家
3月18日,刘凯欣给人讲真相,被恶意举报,当时正是疫情期间,没有执行拘留。期间警察、政法委的人多次上门骚扰。

9月18日早,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到刘凯欣家,要非法拘留刘凯欣7天,上午,带刘凯欣到加格达奇做核酸检测,做完核酸检测,回到松岭区公安局。下午一点半左右,带刘凯欣到加格达奇医院做体检,然后非法送到加格达奇拘留所。

参与的警察有国保队长周本华,警察刘朝晖,警察宋丽丽,张伟,周庆,吕善文。

9月25日,刘凯欣回到家里,第二天公安局副局长李加、派出所所长管宇韬、政法委主任曾凡辉就到刘凯欣家骚扰,采用各种挖苦、讽刺、利诱手段,逼迫刘凯欣签“不炼的保证”。刘凯欣拒绝配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4/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3331.html

2020-04-27: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3月20日下午3点左右,恶人委主任付成芝打电话,撒谎说信息不对,来核对一下,她领来五个警察,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国保大队刘朝晖、宋春鑫、张伟、片警纪宏伟,警察张伟拿出一张传唤,有人举报刘凯欣,去做笔录。后来又来了一个年轻的来照相的警察。 先由警察刘朝晖将刘凯欣带走,带到派出所审讯室,等很久又进来一个警察毛立军。把刘凯欣带走后,国保大队

2020-04-27:黑龙江大兴安岭松岭区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3月20日下午3点左右,恶人委主任付成芝打电话,撒谎说信息不对,来核对一下,她领来五个警察,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国保大队刘朝晖、宋春鑫、张伟、片警纪宏伟,警察张伟拿出一张传唤,有人举报刘凯欣,去做笔录。后来又来了一个年轻的来照相的警察。

先由警察刘朝晖将刘凯欣带走,带到派出所审讯室,等很久又进来一个警察毛立军。把刘凯欣带走后,国保大队队长周本华、宋春鑫,就开始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很多大法书籍,电脑,手机,四百多元现金等。

后来刘凯欣的母亲也被带去,将她们分室审讯,之后签字按手印,期间进来一个网安警察初延峰,诱骗刘凯欣打开平板电脑密码,说是能归还。

晚上11点多,由亲属做担保签字按手印后,开车送她们母女回家。

本次迫害是因为刘凯欣的善举,18日早给人讲真相,告知疫情期间能保平安的方法,结果被恶意举报。恶意举报人是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疫情督察组组长,此人还跟踪到家门口并非法拍照。

大约二十天以后,又让亲属把刘凯欣带到国保大队,又进行第二次审讯,刘凯欣拒绝配合,拒绝签字,行政拘留七天,由于疫情期间没执行。当天平安回家。

已归还刘凯欣和她母亲日常用的三部手机。其它暂未归还,说是等信。

这次迫害给刘凯欣和她的母亲及亲属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她母亲经常哭泣恐慌,每天都害怕担心刘凯欣会被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7/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4441.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2-07-04:
主要责任人有:
松岭区政法委书记 秦威13945705988
松岭区政法委主任 曾繁辉13845742966
松岭区派出所警察 周庆13555086543
松岭区国保警察 张伟13845742350
松岭区派出所代理所长 管宇韬:13846562789、19904575178(为主要提审人)
松岭区派出所副所长 樊庆学157345768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