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石家庄 桥西区(第一看守所) >> 左志刚

左志刚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电脑公司工作的左志刚在单位突然被非法抓至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進行刑讯逼供,当天就被这伙恶警毒打致死,当天,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漫天大雪,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男, 33
出生时间: 1968-07-19
个人情况: (菲力普驻中国公司之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在中山路瑞光电脑公司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郊灵寿县五岳寨
拘留时间: 2001年5月30日
迫害情况: 被石家庄市公安局和“610”办公室的警察从工作单位抓走
个人近况: 2001年5月30日 迫害致死 (2003-05-0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94(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左志慧 左志刚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0-18:左志刚遗体腰部两个大坑 疑被摘器官 河北省石家庄中山路EPSON专卖店将飞利浦计算机显示器认证维修工程师、33岁的法轮功学员左志刚,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多,他结婚的前一天,被石家庄公安局、“六一零”等恶徒绑架,在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一夜之间就被严刑逼供、折磨致死,遗体伤痕累累,一只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大坑。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不断被揭露,越来越多的知情者

2012-10-18:左志刚遗体腰部两个大坑 疑被摘器官
河北省石家庄中山路EPSON专卖店将飞利浦计算机显示器认证维修工程师、33岁的法轮功学员左志刚,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多,他结婚的前一天,被石家庄公安局、“六一零”等恶徒绑架,在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一夜之间就被严刑逼供、折磨致死,遗体伤痕累累,一只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大坑。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不断被揭露,越来越多的知情者再次质疑:是否左志刚的肾脏器官被活摘了?!

左志刚年老的父母为了为儿子讨还公道多年伸冤无门,至今十多年来竟没有任何部门、任何人承担任何责任,杀害左志刚的凶手一直逍遥法外。

善良才子新婚前夕突遭绑架被害惨死

左志刚,男,一九六八年出生,他自小心地善良、性格开朗、热爱生活。自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更是时时处处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事情总是考虑别人,助人为乐,单位同事、邻居大妈都夸左志刚是好同事、好孩子,真是个大好人。父母看到儿子更是整天笑口常开。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一日,是左志刚准备结婚的日子。可就在结婚之日的前一天,灾难降临了。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多,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荣旗、警察侯文华、林振生(音)等人伙同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恶警到左志刚工作的瑞光电脑公司,未出示任何手续就强行将他带到了兴华街派出所。只过了一个晚上,五月三十一日,桥西公安分局副局长赵新建和尹××指导员就通知左志刚父母,声称左志刚在五月三十一日早上六点三十在兴华派出所留置室的铁栅栏门上上吊自杀。两位老人如雷轰顶、悲痛欲绝。家属要求去看现场及遗体,他们百般推脱。在强烈的一再要求下,直到六月二日才让家属到兴华街派出所看现场,但现场已被“破坏”,左志刚的遗体也已经被他们送到了火葬场。

疑点重重 是否肾脏器官被活摘?

当回忆起当初看到儿子遗体的情形,左志刚的父亲说,发现儿子身上有多处伤痕,脖颈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后背中心腰上顺背脊方向有相距一寸左右的两个深坑;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脸部、腮部有遭钝器击打的肿块;两耳部位全部为紫蓝色。左父当时追问儿子死因,公安局声称左志刚是“上吊自杀”。 家属当然不信,提出很多疑点:

1、铁栅门一点六米高,而左志刚身高一点七二米,怎么能在铁栅门上上吊自杀?桥西公安分局说左志刚是将腿弯曲后上的吊,真是天大的谎言!人求生的本能也会使他腿伸开两脚踩地。桥西公安分局说左志刚是将上衣撕成布条,卷成条在铁栅门上上吊的。左父说:“我们看到他身上穿的衣服好好的,并没有撕成布条。”

2、左志刚遗体面目正常,没有一点自杀上吊双目外突、舌头在外的特征。

3、左志刚在被迫害的前一天,已经同未婚妻约好了第二天去照结婚照、领结婚证,一个工作顺心,家庭和睦、前途美好,就要举行婚礼的青年怎么会自杀呢?左志刚根本不存在任何自杀的动机和诱因。

4、左父问公安局人员:儿子被抓后,有人看着他吗?其回答是:“当然有人看着。”派出所留置室二十四小时有人看守,里外仅隔一道铁栅门,看守人员既能看得见也能听得见,怎么可能让他自杀?

5、对公安人员来讲,被看管人员死在监管场所是重大责任事故,如果发现被害人是自杀,公安一定会保留现场的自杀证据,以能证明他们无罪。为什么把现场破坏掉呢?

6、最令人可疑的一点是,遗体背部后腰上的两个长方形的深坑怎么解释?

对提出的多处疑问,公安根本不给解释,也解释不了。而且不通知家属,匆忙将尸体运走,这只能证明他们想掩盖罪恶,而且局长赵新建还气势汹汹的说:“你们再这样,就对你们不客气了!”理屈词穷,还嚣张跋扈,正是中共恶党本性的真实写照。

家属要求桥西公安分局出示尸检报告,他们相互推脱,一直不给,家属为了保留证据,使真相大白,坚决不同意火化,强烈要求保存遗体。他们才被迫保存了尸体。在家属多次上访及要求后,直到二零零三年七月份, 他们才给家属看了由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桥西分局联合做出的所谓法医鉴定书。检验意见是:“分析为生前缢死。”他们自己做的恶,又自己鉴定,能有什么可信度?而且又是两年多以后,才给家属看鉴定书的复印件,而鉴定日期却写着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哪有这样办案的?

出具假鉴定阻止立案,威胁骚扰被害人家属

左志刚被桥西公安分局迫害死后,家里失去了顶梁柱,现在家中只七十多岁的父母,一个有病的姐姐,还有九十多岁的祖母。全家人整日以泪洗面,承受着白发人送黑发人,失去亲人的巨大痛苦。

左志刚的性格和为人,年迈的父母双亲坚决不相信正在筹办婚事的儿子会自杀,因此不服鉴定,强烈要求保留尸体、立案调查、重新鉴定、法办凶手,还左志刚清白!

由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实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石家庄市检察院、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的法医助恶为虐、泯灭良知,联合出具虚假鉴定结论,诬蔑左志刚是“生前缢死”以包庇罪犯,多年来凶手一直逍遥法外。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出具的假鉴定报告称,左志刚是早上七点半死亡,但120急救中心的记录是当日早八点以后接到电话,而这个时间左志刚的母亲、姐姐已到了桥西分局,被拒之门外。而且,当左志刚的亲友六、七年后到120急救中心办公室质询时,那里的工作人员还能记得是个什么事,可见当时一定是在现场有重大异常, 120工作人员才留下如此深刻的记忆。

多年来,左志刚的父母—-满心悲痛的年迈双亲走遍了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到处递交控告状,一直在想办法进入法律程序解决,要给儿子讨个说法,就是没人受理、不给立案。中共不法之徒采用的都是哄、骗、吓、拖的流氓手段,哄骗家属走别的途径,别上告了(没得逞);欺骗家属已经有了自杀鉴定,没有什么疑点,所以不够立案条件,再告下去没什么意义;威胁家属,重新鉴定后果自负,钱自己出,妄图诱骗家属写不再申诉的书面保证。为了逃避罪名,不法之徒以各种卑鄙手段压制、威胁、骚扰左志刚母亲为儿申诉立案。恶人兴师动众、如临大敌,警车在楼下二十四小时盯着老人家门口,只要老人出门,警察死皮赖脸、明目张胆的跟踪,骚扰多日才罢休。

左志刚的父母都已经七十多岁高龄了,本来可以安享晚年,儿孙承欢膝下。可儿子在新婚的前夜被桥西区国保大队带走,酷刑惨死甚至可能被活摘了器官,活生生的儿子从此再也没有回来。此情此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谁能不震撼、谁能不愤怒、谁能不动情?!作为父母没有能力为儿子洗清冤屈,这是怎样的令人心碎呀?!

企图火化遗体,彻底销毁罪证

迫害死大法弟子左志刚的凶手虽逍遥法外,但毕竟心虚,不停的变换花样企图毁尸灭迹。为了保存唯一的证据——儿子的“遗体”,二老拼命阻拦火化遗体并多次正告公安“要想火化尸体,除非先活烧了我们”,因为这是为儿子讨还公道的唯一希望。

在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石家庄《燕赵都市报》B05版公告:石家庄殡仪馆以六十天为限,欲在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五日过后销毁遗体。早在二零零六年六月石家庄殡葬管理处已经出过同样的公告了,在左志刚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左志刚的遗体才又保留了一年。据悉殡仪馆本次接到上面“命令”,过六十天的限期一定要当成无名尸体火化,因为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拒绝为左志刚出具非正常死亡证明。

左志刚的未婚妻听闻要被强制火化遗体,匆匆赶来,含泪叫着左志刚年迈的父母双亲“爸、妈!”,本来应该是幸福的一家人哭成一团,当场的亲友也都泪如雨下,连声说“太悲惨了!”闻讯而来送别的乡邻踏破门槛,有八旬乡邻被人搀扶而至,抚尸痛哭失声。

据说检察院曾经想介入调查桥西公安分局犯下的命案,因左志刚是法轮功学员,河北省政法委秘密下令不让立案。所以时至今日、家属一轮又一轮的上访,最合情、合理、合法的重新鉴定申请竟然没人受理,案子没有一点进展。省、市、区检察院,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公安分局,人大、政府、政法委,报社、广播、电视台,家属多次反复上门呼吁没有任何结果,遭遇的都是威胁、恐吓和相互推诿。还有上访信、控告状寄了无数份没有任何回音。七月二十日左右,反倒来了警察、办事处、居委会的一组人上门骚扰左志刚亲人,称收到的控告信中夹带法轮功传单,威胁家属不许与法轮功学员来往,还伪善的劝说,人死不能复生,别告了,让他们赔点儿钱算了。这就是中共统治下的“和谐社会”!

六月飞雪诉奇冤 善恶必报

就在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当天——左志刚被抓走并被酷刑致死的日子,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骤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风景区河北省灵寿县五岳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民众到处议论纷纷: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儿子,在中国对于年迈的父母来说,是后半辈子生活的希望和依靠。生活的希望都没有了,老人为儿子讨还公道的努力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海内外正义的人士也决不会答应!左志刚被中共暴力打死,又被偷偷摘取器官的故事已被拍成电影《永远》在世界公映。水落石出终有日,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将在不久的将来大白于天下!

法轮大法是佛法,以真、善、忍为核心,教人重德行善,十几年来已经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弘扬,受到全世界的欢迎,得到世界多个国家两千多项褒奖。而中共劳民伤财,迫害信仰,导演“天安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抓人、打人、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生命,早已是天怒人怨。参与迫害者恶报连连,十几年来,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大量事实在“明慧网”都有报道,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罗干等高官被多个国家起诉有罪。最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薄熙来、王立军等倒台、入狱,他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也被揭露出来,世界各国正在密切关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摘取器官的真相,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我们相信江泽民团伙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大白于天下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人不治天治,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奉劝那些追随恶党的不法人员快快反省,跳出中共魔掌控制,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不要在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潮中做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8/左志刚遗体腰部两个大坑-疑被摘器官-264182.html

2011-01-13:致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派出所 .......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原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制造惊天冤案,绑架迫害致死三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左志刚(菲力普驻中国公司之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明慧网报道,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桥西公安分局伙同兴华街派出所恶警将他抓走后,在一天之内活活打死。然而,这些警察却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注:左志刚身高1米72,监牢门高

2011-01-13:致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派出所
.......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原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制造惊天冤案,绑架迫害致死三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左志刚(菲力普驻中国公司之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明慧网报道,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桥西公安分局伙同兴华街派出所恶警将他抓走后,在一天之内活活打死。然而,这些警察却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注:左志刚身高1米72,监牢门高1米60)。恶警白援吉自称负责左志刚的案子。左志刚去世前留下的唯一一句话,就是在被抓时给老板留下的已为其找到公司急需聘用的电器维修工程师及其名字、地址的便条。五月三十一日,也就是左志刚被害的第二天,本是他与未婚妻准备照结婚照订婚的日子,订婚宴突变成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丧宴,何等的凄惨!因深受其惠、慕其善名而送别的乡邻踏破门槛,甚至八旬乡邻被人搀扶而至,抚尸痛哭失声。死者遗体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五月三十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骤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风景区石家庄灵寿县五岳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苍天动容示奇冤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01-13-11)-234817.html

2009-01-05:大法弟子左志刚被迫害致死,曝光中共的画皮 大法弟子左志刚于七年前即2001年被迫害致死,时间已过七年,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他的非正常死亡,如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出的鉴定报告,称左志刚是早上七点半死亡,但120急救中心的记录是当日早8点以后接到电话,而这个时间左志刚的母亲姐姐已到了桥西分局,被拒之门外。而且,六七年后到120急救中心办公室,那里的工作人员还能记得是个什么事,

2009-01-05: 大法弟子左志刚被迫害致死,曝光中共的画皮

大法弟子左志刚于七年前即2001年被迫害致死,时间已过七年,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他的非正常死亡,如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出的鉴定报告,称左志刚是早上七点半死亡,但120急救中心的记录是当日早8点以后接到电话,而这个时间左志刚的母亲姐姐已到了桥西分局,被拒之门外。而且,六七年后到120急救中心办公室,那里的工作人员还能记得是个什么事,可见当时120工作人员到现场后的一定发现了异常。而这只是中共这些年来做的伤天害理的事的冰山一角。

呼吁有能力的正义之士就个案开始跟踪直到打开中共的画皮的缺口,为正义得以申张开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2893.html#0914232422-1

2007-07-27:左志刚父母再次上诉已三月,饱受恐吓与推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7/27/159653.html

2007-07-27:左志刚父母再次上诉已三月,饱受恐吓与推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7/27/159653.html

2007-08-24:强烈要求左志刚酷刑致死案在河北省高检立案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左志刚,在登记结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0日下午3点多,因修炼法轮功被桥西公安分局国保警察从工作单位带走,仅一夜之间遭酷刑致死。石家庄市检察院、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的法医联合鉴定为“生前缢死”。由于桥西公安分局拒绝为左志刚出具非正常死亡证明,殡仪馆已经帮助保留尸体六年多了,实在无能为力了,已公告两次了,随时都可能

2007-08-24: 强烈要求左志刚酷刑致死案在河北省高检立案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左志刚,在登记结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0日下午3点多,因修炼法轮功被桥西公安分局国保警察从工作单位带走,仅一夜之间遭酷刑致死。石家庄市检察院、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的法医联合鉴定为“生前缢死”。由于桥西公安分局拒绝为左志刚出具非正常死亡证明,殡仪馆已经帮助保留尸体六年多了,实在无能为力了,已公告两次了,随时都可能当成无名尸体强行火化。以左志刚的性格和为人,年迈的父母双亲坚决不相信正在筹办婚事的儿子会自杀,不服鉴定,强烈要求保留尸体、立案调查、重新鉴定、法办凶手,还左志刚清白!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4/161440.html

2007-06-27:中共图谋火化左志刚遗体,家属要求重新监定受阻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左志刚,男,1968年7月19日出生,飞利浦计算机显示器的认证维修工程师,在结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1日,被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抓走,仅一夜之间被严刑逼供、折磨致死,时年33岁。父母为他准备结婚用的新房仍然保留至今;90多岁的祖母仍然相信孙子只是去国外工作早晚会回家的;他的父母听到别家的孩子叫爷爷奶奶仍然心痛如刀绞、无法

2007-06-27: 中共图谋火化左志刚遗体,家属要求重新监定受阻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左志刚,男,1968年7月19日出生,飞利浦计算机显示器的认证维修工程师,在结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1日,被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抓走,仅一夜之间被严刑逼供、折磨致死,时年33岁。父母为他准备结婚用的新房仍然保留至今;90多岁的祖母仍然相信孙子只是去国外工作早晚会回家的;他的父母听到别家的孩子叫爷爷奶奶仍然心痛如刀绞、无法面对;他的未婚妻、他的亲人、他的朋友仍然在深深的思念他而流泪。

由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实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石家庄市检察院、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的法医助恶为虐、泯灭良知,联合出具虚假监定结论,污衊左志刚是“生前溢死”以包庇罪犯,六年多凶手一直逍遥法外。

为了讨还公道,完整保留证据,左志刚的尸体一丝不挂的躺在殡仪馆的冰柜中。六年多来,左志刚70多岁的父母为了给儿子讨还公道,真是跑断了腿、流干了泪,儿子的命案居然都進入不了法律程序。尽管是一夜之间被害,案情性质极端恶劣;尽管是结婚的前夜遇难,令人非常同情。但因为被酷刑致死的是法轮功学员,一听说是法轮功案件,都只能是表示同情,没有媒体敢报导;没有领导敢过问;更不给立案。为了保存唯一的证据--儿子的“遗体”,二老拼命阻拦并多次正告公安,“要想火化尸体,除非先活烧了我们”,因为这是为儿子讨还公道的唯一希望。

六年后的今天,迫害死大法弟子左志刚的凶手虽逍遥法外,但毕竟心虚,不停的变换花样企图毁尸灭迹。在2007年4月26日,石家庄燕赵都市报B05版公告:石家庄殡仪馆以60天为限,欲在2007年6月25日过后销毁遗体。早在2006年6月石家庄殡葬管理处已经出过同样的公告了,在左志刚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左志刚的遗体又保留了一年。据悉殡仪馆本次接到上面“命令”,过60天的限期一定要火化。

左志刚未婚妻听闻要被强制火化遗体,匆匆赶来,含泪叫左志刚年迈的父母双亲爸、妈,本来应该是幸福的一家人哭成一团,当场的亲友也都泪如雨下,太悲惨了!

左志刚的父母都已经70多岁高龄了,本来可以安享晚年,儿孙承欢膝下。可儿子在六年前新婚的前夜被桥西区国保大队带走,再也没有回来。此情此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谁能不震撼、谁能不愤怒、谁能不动情?!作为亲友没有能力为他洗清冤屈,这是怎样的令人心碎呀?!

可是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竟然以各种理由回避拖延了六年多,不但不合理解决,还一再千方百计阻拦调查真相、图谋火化尸体毁灭罪证。从看到2007年4月26日要强行火化的公告后,70多岁的老人又开始新一轮的上访。找桥西公安分局的相关领导,要求批准家属委托的律师和法医介入案件重新监定、调查真相。相关的领导先是要“研究研究”;然后推脱让老人去找检察院、法院解决;再然后是污衊二老闹事,不让進门;接待的警官气焰嚣张的说“律师算甚么?”言外之意是法律能奈我何,对法轮功就不讲法律;桥西公安分局领导以前一直说,不服监定结论,可以自己找法医重新监定,家属真的找到了敢于维护公正的法医,国保大队长邓印林又欺骗家属说,法律规定不允许家属自行委托司法监定机构,必须在河北省二院做解剖监定。家属据理力争要求看相关法律规定,邓态度蛮横的说,不用看了,就是这么规定的,俨然他自己就代表法律;而2001年参加监定的检察院法医则信誓旦旦的哄骗老人说“用党性担保监定结论是真实的,确实是自杀”。要说人格还有点信誉度,中共的党性就是流氓诬赖本性,在中共疯狂镇压法轮功的八年里,法医的所谓“党性”和桥西公安分局领导的心虚更加印证了左志刚被酷刑致死的真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7/157703.html

2007-06-10:33岁工程师遭迫害致死 6年后恶人再谋毁罪证(图) 石家庄迫害死大法弟子左志刚的单位和人员又想利用殡葬条例,以超过存放时间为理由,妄想销毁罪证,将左志刚的遗体火花掉。这次又不通知家属,而是在石家庄燕赵都市报2007年4月26日B05版公告:石家庄殡仪馆以60天为限,欲在2007年6月26日过后销毁遗体。在2006年6月石家庄殡葬管理处已经出过同样的公告了,在左志刚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左志刚的遗

2007-06-10: 33岁工程师遭迫害致死 6年后恶人再谋毁罪证(图)
石家庄迫害死大法弟子左志刚的单位和人员又想利用殡葬条例,以超过存放时间为理由,妄想销毁罪证,将左志刚的遗体火花掉。这次又不通知家属,而是在石家庄燕赵都市报2007年4月26日B05版公告:石家庄殡仪馆以60天为限,欲在2007年6月26日过后销毁遗体。在2006年6月石家庄殡葬管理处已经出过同样的公告了,在左志刚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左志刚的遗体又保留了一年。

左志刚,男,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2001年5月在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被迫害致死,时年33岁。他生前是飞利浦计算机显示器的认证维修工程师,在河北省石家庄中山路Epson专卖店工作。

2001年5月31日下午,也就是左志刚被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派出所带走不到一天,兴华派出所间接通知左志刚家人,说左志刚已经上吊自杀身亡。有心人从兴华派出所知情人处打探到的消息并经核实,左志刚的遗体面容安详,但显疲惫,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颈部有细绳深勒的痕迹,身上其它部位明伤不多。

六年后的今天,迫害死大法弟子左志刚的凶手虽逍遥法外,并一再设法销毁罪证。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的关注,呼吁国内正义的司法人士能立案侦查,能做出公正的尸检报告,将杀人凶手绳之以法。

附一:关于请求确认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违法行为申请
附二:左志刚的父亲于2003年8月12日写的控告书

附一:关于请求确认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违法行为的申请

申请人:
姓名:左耀新(左志刚之父) 性别:男 出生:1934年1月13日
姓名:张竹亭(左志刚之母)性别:女

申请内容:
1、依法确认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违法行为;
2、依法赔偿申请人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扶养人生活费等费用292500元;

事实与理由:

一、 案情简介

左志刚1968年7月19日出生,与我们住在一起,身体健康,生前在河北瑞光计算机公司工作,准备2001年5月31日结婚。正在全家操办儿子婚事时,2001年5月30日下午3: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的几名干警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在未给任何强制措施手续的情况下,将左志刚带到了兴华街派出所,当晚7:30分左右又对我家進行了搜查。次日下午5点多,桥西公安分局通知我到3302保卫科,在对我询问2小时后告诉我说:“左志刚已经于早晨6:30左右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留置室上吊自杀。”

6月1日上午10: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向我们解释左志刚死亡经过:“5月30日下午左志刚被带到兴华街派出所后,公安人员对其進行了询问,当时左志刚的心态平静,询问直到晚上9:30左右结束。次日早晨7:20-7:40之间,监管他的联防队员为他买了早饭,看到他准备吃饭,就去打扫留置室外间约2平米地上的卫生,大约6、7分钟后,发现左志刚用自己半袖上衣在铁栅门上上吊了,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没有法医监定书。后我们全家到兴华街派出所现场查看,觉的分局所述疑点颇多,但他们拒绝答覆疑问。后来我们又到火葬厂查看左志刚尸体,发现他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而衣服上并没有血迹。我们多次要求桥西公安分局出具尸检报告,但他们相互推脱不让看,只催我们办理火化手续。

直到2003年7月11日,事隔两年多之后,才在家属多次要求、上访之后给了我们监定书复印件,但未给照片。

二、 刑讯逼供致死

尸体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符合外伤致死的特徵;

三、认定左志刚缢死的司法监定程序及内容违法

1、办案单位为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发生致人死亡,该单位法医不应该介入监定,但没有回避;

2、现场已被破坏。主要物证(尸体、上衣、刀子、剪子、鞋、内衣等)均不在现场,尸体未经家属察看就擅自运走,遗体被送到火葬厂后才通知家属的。警察称左志刚于5月31日早晨6:30已经死亡,但5月31日下午5点多才通知家属,6月1日下午在火葬厂见的尸体;

3、监定结论是两年零41天后才给家属的。2001年5月31日死亡,直到2003年7月11日,才在家属多次要求、上访之后给了我们监定书复印件,但未给照片;

4、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监定书显示,法医只做了简单的尸表检验,认定缢死的特徵不明显,不足已认定是自缢死亡;

此致

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申请人:左耀新(左志刚之父)
张竹亭(左志刚之母)
2007年6月7日

附二:左志刚的父亲于2003年8月12日写的控告书

控告书
控告人:左耀新(被害人的父亲)
被控告人: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请求:
1、 要求省级以上公、检、法最公正无私,技术高明的法医,做出一个最公正的尸体监定;
2、 查清事实真相,追究桥西公安分局相关人员非法拘禁和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责任;
3、 对家属所造成的精神、物质上的损失予以赔偿。

事情经过:

我叫左耀新,男,1934年1月13日出生,原3302厂卫生处医生,已退休,现针对我儿子左志刚被桥西公安分局非法留置、刑讯逼供,一夜死于兴华街派出所一案向各位领导反映,请求你们立案查处。

我儿子左志刚1968年7月19日出生,与我们住在一起,身体健康,生前在河北瑞光计算机公司工作,准备2001年5月31日结婚。正在全家操办儿子婚事时,2001年5月30日下午3: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的几名干警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在未给任何强制措施手续的情况下,将左志刚带到了兴华街派出所,当晚7:30分左右又对我家進行了搜查。次日下午5点多,桥西公安分局通知我到3302保卫科,在对我询问2小时后告诉我说:“左志刚已经于早晨6:30左右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留置室上吊自杀。”

6月1日上午10: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向我们解释左志刚死亡经过:“5月30日下午左志刚被带到兴华街派出所后,公安人员对其進行了询问,当时左志刚的心态平静,询问直到晚上9:30左右结束。次日早晨7:20-7:40之间,监管他的联防队员为他买了早饭,看到他准备吃饭,就去打扫留置室外间约2平米地上的卫生,大约6、7分钟后,发现左志刚用自己半袖上衣在铁栅门上上吊了,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没有法医监定书。

后我们全家到兴华街派出所现场查看,觉的分局所述疑点颇多,但他们拒绝答覆疑问。后来我们又到火葬场查看左志刚尸体,发现他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而衣服上并没有血迹。我们多次要求桥西公安分局出具尸检报告,但他们相互推脱不让看,只催我们办理火化手续。直到2003年7月11日,事隔两年多之后,才在家属多次要求、上访之后给了我们监定书复印件,但未给照片。

我们认为:

一、 左志刚根本不存在自杀的诱因。

第一,在家里他是老小,是我家唯一的儿子,全家上下都在为他操持婚事,热心的亲戚朋友已送来了结婚礼品。原单位(电视机厂)领导也证实被带走一周前到单位办理结婚手续,同事们还跟他开玩笑,准备到家里喝喜酒,被带走当天下午公司本想派他出差,他请示领导晚上7点能否回来,领导说回不来,他说晚上还有事,领导便换了人,其实他已同对像约好了晚上见面,第二天去拍结婚照。

第二,他上面有两个姐姐,大姐离家远,二姐身体不好吃劳保在家。被带走的前一晚,他母亲说:现在有我们老俩管你二姐,他马上说:以后还有我们呢。

第三,生前不久,深圳及54所原单位同事介绍他去工作,待遇比现在高,但他考虑离家远,不便照顾家里便放弃聘请。

第四,他虽然下岗,可凭着自己的手艺月收入千馀元,公司领导很器重他,与同事们相处得也很好,他所维修过的显示器连续两年客户满意度100%。试问:一个工作顺心,前途很好,在家里是顶梁柱,正准备结婚的人怎么突然就“自杀”了,这决不可能!

第五,他经常帮助大家修理电器,生前在他公司的抽屉里还存有为他人未修好的电器。如果想到了死,总得把事情处理完毕吧。

第六,桥西公安分局称在30日晚询问2小时过程是在平和的气氛下進行的,公安人员未刑讯逼供,左志刚行为也未见异常,没有受到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仅一次短暂的谈话,不可能使左志刚思想发生巨变。

试想:一个人在甚么情况下才走绝路?自杀前的表现又会怎样?极其绝望,无路可走,思想斗争复杂、激烈,情绪反常,要走上这一步又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多长时间的思想反覆呀,然而他没有这些基本的表现又何谈“自杀”?

二、 根本不存在自杀的条件。

第一,桥西公安分局称左志刚被询问后放于兴华街派出所留置室内,留置室24小时有人看管,怎么能够自杀?

第二,起初,桥西公安分局称:看管人员打扫留置室外间不足2平米的地面卫生,里外间仅隔一道铁栅门,既能听得见又能看得见,怎么可能让他自杀?后来又称:看管人员去倒垃圾了,回来后发现他已上吊。

请问位于派出所中间的留置室距垃圾点仅有几步远,来回需要几分钟,这么短的时间他要想自杀的方式,又要实施自杀,桥西公安分局称自杀过程仅6、7分钟,身高1.72米的左志刚是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的,腿部弯曲上的吊,请问:我儿子身体健康,处于本能一挣扎就会踩地,这么短的时间,用半袖上衣想自杀也是困难的。

三、 现场已被破坏。主要物证(尸体、上衣、刀子、剪子、鞋、内衣等)均不在现场,尸体未经家属察看,为何擅自运走?

四、 死亡后未及时通知家属,有意拖延时间。桥西公安分局称31日早6点半死亡,为何晚上7点半才通知家属?相距13小时之久,且距传唤时间已超过24小时,见到尸体时距死亡时间超过35小时(死后第二天下午5点半家属才见到尸体)。这么长时间他们在搞些甚么不得不令人深思!而且迟迟不给家属法医监定书,用意何在?

五、 桥西公安分局赵副局长和尹教导员说话出尔反尔。6月1日上午答应家属有疑点可以对尸体拍照,而下午观看尸体时却阻止拍照,为甚么?

六、 桥西公安分局解释时间发展过程多处前后不一,关键性的数据一再改变。如死亡时间、审讯时间、到留置室时间、物证、所吃食物等几次说法都不一致。如,桥西公安分局一次称:半袖上衣撕成了布条,一次又说没有撕。

七、 对家属态度蛮横、進行威胁。如:当家属指出赵副局长说瞎话时,他恼羞成怒,怒气冲冲的说:你们再这样,以后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八、 尸体索沟与“自杀”所用半袖上衣不符,与法医解释不同,与法医提供照片不符。

第一,从尸体看,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较细的伤痕,表皮剥脱,有血迹,中间喉结处未见索沟、表皮完好,两耳根部有较宽的勒痕。

疑问:1、夏天的衣服柔软、光滑,左志刚的半袖上衣为化纤衣料,不是粗糙的麻绳,仅几分钟时间怎会造成表皮剥脱?2、据桥西公安分局讲,他是前位缢死,喉结部位受力应最大,为何尸体此处无明显勒痕?3、若用衣服上吊,将下摆打结上吊,那么接触脖子的部份可能是下摆边,也可能是将衣服拧成麻花,若是前者,应是细痕,若是后者,应是粗痕,而且勒痕深浅部均匀,为何他脖子上的伤痕有粗有细呢?

第二,头上左侧脸部、耳根部有明显肿块,像钝器击打而成,整个右耳为紫蓝色。法医为何漏报?

第三,法医提供的照片后背处看起来有擦伤的痕迹,桥西公安分局解释为铁栅门铆钉摁的,而我们到现场观察,门上根本没有相距这么近的两个钉。面对事实桥西公安分局拒绝答覆。观看尸体发现:后背中心腰上部顺脊椎方向有相距小于1寸、筷子头粗细的两个深坑,极像警棍的两个电极,根本不是甚么“擦伤”。如果是上吊,受力方向应为垂直向下,而深坑是由垂直于重力方向的力造成的。对这两个坑,法医也无法做出解释。

面对如此多的疑问我们不禁要问:

1、左志刚是怎么死的?为甚么身上由械具造成的外伤,脖子上勒痕为何与“用上衣上吊”不符?为何法医不据实报告?如果想自杀,在哪儿不行,为何在公安局?

2、如果是生前缢死,是谁将他缢死?是否有人打失了手,以为他已死,为掩盖事实真相,将他吊于门上,造成“自杀”假相呢?

3、为甚么死后不及时通知家属,尸体不经家属察看就运至火葬场?

4、为甚么死后这么长时间(2001年5月31日死亡,2003年7月11日送的法医报告,事隔两年零41天)不给法医报告或技术监定书,如果是事实,还怕人看吗?

5、桥西公安局领导为甚么说话出尔反尔,前后不一?市公安局也说桥西公安分局某局长素质低,那么素质这样低的局长能保证不乱抓人,不刑讯逼供乃至致死人命吗?

6、看管人员应该有几人?有无搞卫生职责?即使是一人看管,离开留置室时为甚么不让人接替,这不是擅离职守,严重渎职吗?如果“自杀”成立,这样的领导,这样低的素质,这样的环境,今后还会有多少人“自杀”呢?

对于死因的疑问,桥西公安分局相互推诿,拒不答覆,连家属看尸检报告的要求都拒绝,我们很不解。我们已多次向各级检察院、政法委,市公安局口头、书面反映问题,但事隔两年之久我们才得到技术监定书,而且疑点重重。

第一,监定书上罗列的所谓“大量的”“法轮功”材料与事实不符,光盘有2张空的,有1张驱动程序,1张幸福之家软件,这是经左志刚所在单位证实了的。还有空书包等等,哪里有甚么“大量的”?

第二,监定书所说的传唤时间(晚上8点钟左右)与事实不符,实际是30日下午3点多钟就到左志刚的单位,控制了他的人身自由,这也是单位所证实了的。到了次日凌晨3点多就应该放人,而桥西公安分局采取的措施是留置,并且造成了致人死亡的严重后果。

第三,索沟处勒痕与衣服不符,身体有多处外伤,桥西公安分局又说我儿子左志刚顽固不化,刑讯逼供致人死亡的嫌疑很大。

此案关系到人民的生命权,关系到政法部门个别人员涉嫌犯罪,我们恳求省级以上的司法部门予以立案侦查,请公正无私的、技术高明的法医做出一个最公正的尸体监定,并通知家属及其代表在场。

因为原技术监定书由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三家联合做出,而且未通知家属到场,桥西公安分局发生的事,他们自身又参加了尸检,有违公允性,应该回避。

失去亲人后,家人整日以泪洗面,承受着巨大的精神摧残,家里主要经济来源也断了,我们老俩都是病退,上有年近九旬的老母,下有患病吃了劳保即将退职的女儿。全家收入微薄,生活困难,为讨还公道,我们花费很大。恳请有关部门督促责任部门对我们予以精神和物质赔偿。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可活着的人还要生活。

另外,特别请求有关部门监督桥西公安局保全左志刚尸体。因左志刚属非正常死亡,家属疑问较多,我们有知道真相解除疑虑的权利,也有要求上一级单位重新尸检的权利,更有申诉、诉讼的权利,在这些法定程序未执行完毕,未经家属同意火化之前不要火化!

我们一定会查明事实真相,还死者以公正,还法律以尊严,还社会以安宁,还亲属以公平。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滥用职权,渎职犯罪,知法犯法的人终将受到国家法律的严惩!

左耀新
2003年8月12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0/156624.html

2007-06-03:请石家庄同修发正念铲除邪恶 据石家庄燕赵都市报B05版公告:被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左志刚之遗体,以在石家庄殡仪馆存放时间超期为由,殡仪馆将强行進行火化。请各位石家庄同修多发正念,铲除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之一切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3/156174.html

2007-06-03:请石家庄同修发正念铲除邪恶
据石家庄燕赵都市报B05版公告:被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左志刚之遗体,以在石家庄殡仪馆存放时间超期为由,殡仪馆将强行進行火化。请各位石家庄同修多发正念,铲除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之一切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3/156174.html

2006-08-19:2006年以来石家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简述 左志刚 简述 2001年5月30日星期三,下午3点左右,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将正在公司工作的左志刚劫持,并在7点左右到家里非法抄家,5月31日被兴华街派出所杀害。石家庄燕赵都市报于2006年6月26日刊出公告:依据《石家庄市殡葬管理条例》规定,以下遗体在殡仪馆存放时间已经超期,望逝者家属及有关部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石家庄市殡仪馆办理火化

2006-08-19: 2006年以来石家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简述
左志刚
简述 2001年5月30日星期三,下午3点左右,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将正在公司工作的左志刚劫持,并在7点左右到家里非法抄家,5月31日被兴华街派出所杀害。石家庄燕赵都市报于2006年6月26日刊出公告:依据《石家庄市殡葬管理条例》规定,以下遗体在殡仪馆存放时间已经超期,望逝者家属及有关部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石家庄市殡仪馆办理火化事宜,逾期由殡仪馆予以火化,骨灰保留半年。此次被列出的欲强行火化的遗体共30馀名。但多数都不通知家属而是让办案单位(公安分局、派出所等)与殡仪馆直接联系。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左志刚也被列于名单之中。直到目前左志刚的家属仍没有得到殡仪馆或维明街派出所(原兴华街派出所)的任何通知。这是中共妄图销毁罪证的又一次行动。(明慧网7月11日消息)

责任人 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安分局,地址:兴华街7号,邮政编码:050000局长刘忠明  政保大队李荣旗 政保大队的林队长、侯文华 警察姜玉贵、刘辉石家庄市兴华街派出所(现已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所长王建华 恶警孟林海 恶警白援吉 此次出具虚假尸检报告的法医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石家庄市民族路88号)法医 谷建平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市民族路83号)法医 李根明 赵 奇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石家庄兴华街7号,邮编050000)法医 王建兵

现况 已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812.html

2006-07-15:凶徒仍逍遥法外 左志刚父母拒绝火化爱子遗体(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5/133119.html

2006-07-15: 凶徒仍逍遥法外 左志刚父母拒绝火化爱子遗体(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5/133119.html

2006-07-13:石家庄市左志刚01年被恶警害死 家人强烈要求保留遗体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左志刚在计划结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0日被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抓走,仅一夜之间被严刑逼供、折磨致死,不法之徒至今仍然逍遥法外。在家属的一再强烈要求下左志刚遗体至今未火化,这是邪恶杀人害命的证据,也是左志刚70多岁的父母双亲为儿子讨还公道的希望。 2006年6月26日《燕赵都市报》第六版刊登了石家庄殡葬管理处公

2006-07-13: 石家庄市左志刚01年被恶警害死 家人强烈要求保留遗体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左志刚在计划结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0日被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强行抓走,仅一夜之间被严刑逼供、折磨致死,不法之徒至今仍然逍遥法外。在家属的一再强烈要求下左志刚遗体至今未火化,这是邪恶杀人害命的证据,也是左志刚70多岁的父母双亲为儿子讨还公道的希望。

2006年6月26日《燕赵都市报》第六版刊登了石家庄殡葬管理处公告,内容为:依据《石家庄市殡葬管理条理》规定,“以下遗体在殡仪馆存放时间已经过期,望逝者家属及有关部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石家庄市殡仪馆办理火化事宜。逾期由殡仪馆予以火化,骨灰保留半年。”序号18的名字是左志刚,备注标明是2001年5月31日由兴华街派出所送去的。

看到此消息左志刚的家人非常着急,5年多来,70多岁的父母历尽艰辛,冒着严寒酷暑跑遍了河北省的各个有关部门,给左志刚讨还公道是两位老人生活下去的唯一希望,所以家人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继续保留左志刚的遗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3/132895.html

2006-07-03:左志刚的遗体可能将被强制火化 2006 年6月26日《燕赵都市报》第六版刊登了“石家庄市殡葬管理处”的公告,有30具遗体在殡仪馆的存放时间已超期,望逝者家属及有关部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办理火化事宜,逾期有殡仪馆火化。左志刚(编号18)的名字赫然其中,存入的时间写的是“2001.5.31”,备注写的是“请兴华街派出所与殡仪馆联系”。

2006-07-03: 左志刚的遗体可能将被强制火化
2006 年6月26日《燕赵都市报》第六版刊登了“石家庄市殡葬管理处”的公告,有30具遗体在殡仪馆的存放时间已超期,望逝者家属及有关部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办理火化事宜,逾期有殡仪馆火化。左志刚(编号18)的名字赫然其中,存入的时间写的是“2001.5.31”,备注写的是“请兴华街派出所与殡仪馆联系”。

2005-06-12:四年前的今天--2001年5月30日,石家庄市一位优秀的青年在结婚的前一天,突然遭警察绑架,24小时之内被活活打死,警察还诬陷是上吊自杀。案子性质恶劣,手段残忍,激起民愤,在亲人的强烈抗议下,遗体至今未火化。在中共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打死白打死”的邪恶政策下,左志刚的冤案压了四年了,至今未能昭雪。 四年来,他的父母双亲--两位70多岁的老人,为了给儿子伸冤,走遍了省市

2005-06-12: 四年前的今天--2001年5月30日,石家庄市一位优秀的青年在结婚的前一天,突然遭警察绑架,24小时之内被活活打死,警察还诬陷是上吊自杀。案子性质恶劣,手段残忍,激起民愤,在亲人的强烈抗议下,遗体至今未火化。在中共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打死白打死”的邪恶政策下,左志刚的冤案压了四年了,至今未能昭雪。

四年来,他的父母双亲--两位70多岁的老人,为了给儿子伸冤,走遍了省市各级职能部门,跑断了腿,流干了泪,承受着巨大的精神摧残与折磨,还要照顾有病的二女儿。二老的艰辛可想而知,家中再没有往日的欢乐。四年来,每每90多岁的祖母问及最疼爱孙子刚刚,总是被告知“出国了”……

两位老人不停的寄出申诉状,但都没有回音。到目前为止,他们甚至没有找到律师能代他们立案申诉,他们自己也被检察院的好心人告知涉及法轮功的案件上面不让管。儿子被害死,上访四年了,连在司法部门立案侦查都没做到。但无论多艰难他们始终没有放弃:“警察必须承认左志刚是被打死的,而非自杀。”呼吁海内外正义之士给予老人法律和道义上的支持帮助!

左志刚,生前是菲力普驻中国公司之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在中山路瑞光电脑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下午3点左右,桥西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的林振生队长、侯文华等人伙同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恶警将他绑架走,并在当晚7点左右非法抄家,把家里翻了个遍也没得到他们想要的。恶警们疯狂残暴,在一夜之内将只有33岁的左志刚活活打死。遗体伤痕纍纍,一只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方形的大坑,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然而面对这么明显的暴力逼供、害死人命事实,这些警察却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在看守他的人员离开的6、7分钟之内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注:左志刚身高1米72,监牢门高1米60)。

直到2003年7月11日,左志刚遇害两年零41天之后,在家属多次要求、上访之后,桥西公安分局警察姜玉贵、刘辉等给了家属监定书复印件,说是“生前缢死”,家属不服,提出了许多疑问。对于死因的疑问,桥西公安分局相互推诿,拒不答覆,连家属看尸检报告的要求都被拒绝。兴华街派出所恶警白援吉自称负责左志刚的案子。

直到现在,左志刚遇害四年了,在海内外反对迫害法轮功呼声越来越高的今天,迫于压力,据说桥西公安分局才派警察开始退还左志刚生前遗物:工资卡、现金、钥匙等。才开始联系让见左志刚遗体。并企图哄骗左志刚亲人放弃申诉,尽快火化遗体,毁灭打死人的罪证。但参与左志刚案件的局长、队长、警察仍没有任何人承担责任,杀人者仍逍遥法外。

一个年轻的生命,在结婚的前一天被绑架,在短短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被迫害致死。期间邪恶之徒用了怎样的非人手段,能将一个身强体健的人这么快折磨致死,令人寒噤!人命关附:左志刚的父亲于2003年8月12日写的控告书

控告书

控告人:左耀新(被害人的父亲)
被控告人: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请求:
1、 要求省级以上公、检、法最公正无私,技术高明的法医,做出一个最公正的尸体监定;
2、 查清事实真像,追究桥西公安分局相关人员非法拘禁和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责任;
3、 对家属所造成的精神、物质上的损失予以赔偿。

事情经过:

我叫左耀新,男,1934年1月13日出生,住3302厂宿舍4-3-103号,任3302卫生处医生,已退休,现针对我儿子左志刚被桥西公安分局非法留置、刑讯逼供,一夜死于兴华街派出所一案向各位领导反映,请求你们立案查处。

我儿子左志刚1968年7月19日出生,与我们住在一起,身体健康,生前在河北瑞光计算机公司工作,准备2001年5月31日结婚。正在全家操办儿子婚事时,2001年5月30日下午3: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的几名干警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在未给任何强制措施手续的情况下,将左志刚带到了兴华街派出所,当晚7:30分左右又对我家進行了搜查。次日下午5点多,桥西公安分局通知我到3302保卫科,在对我询问2小时后告诉我说:“左志刚已经于早晨6:30左右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留置室上吊自杀。”

6月1日上午10: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向我们解释左志刚死亡经过:“5月30日下午左志刚被带到兴华街派出所后,公安人员对其進行了询问,当时左志刚的心态平静,询问直到晚上9:30左右结束。次日早晨7:20-7:40之间,监管他的联防队员为他买了早饭,看到他准备吃饭,就去打扫留置室外间约2平米地上的卫生,大约6、7分钟后,发现左志刚用自己半袖上衣在铁栅门上上吊了,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没有法医监定书。

后我们全家到兴华街派出所现场查看,觉得分局所述疑点颇多,但他们拒绝答覆疑问。后来我们又到火葬场查看左志刚尸体,发现他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而衣服上并没有血迹。我们多次要求桥西公安分局出具尸检报告,但他们相互推脱不让看,只催我们办理火化手续。直到2003年7月11日,事隔两年多之后,才在家属多次要求、上访之后给了我们监定书复印件,但未给照片。

我们认为:

一、 左志刚根本不存在自杀的诱因。第一,在家里他是老小,是我家唯一的儿子,全家上下都在为他操持婚事,热心的亲戚朋友已送来了结婚礼品。原单位(电视机厂)领导也证实被带走一周前到单位办理结婚手续,同事们还跟他开玩笑,准备到家里喝喜酒,被带走当天下午公司本想派他出差,他请示领导晚上7点能否回来,领导说回不来,他说晚上还有事,领导便换了人,其实他已同对像约好了晚上见面,第二天去拍结婚照。第二,他上面有两个姐姐,大姐离家远,二姐身体不好吃劳保在家。被带走的前一晚,他母亲说:现在有我们老俩管你二姐,他马上说:以后还有我们呢。第三,生前不久,深圳及54所原单位同事介绍他去工作,待遇比现在高,但他考虑离家远,不便照顾家里便放弃聘请。第四,他虽然下岗,可凭着自己的手艺月收入千馀元,公司领导很器重他,与同事们相处得也很好,他所维修过的显示器连续两年客户满意度100%。试问:一个工作顺心,前途很好,在家里是顶梁柱,正准备结婚的人怎么突然就“自杀“了,这决不可能!第五,他经常帮助大家修理电器,生前在他公司的抽屉里还存有为他人未修好的电器。如果想到了死,总得把事情处理完毕吧。第六,桥西公安分局称在30日晚询问2小时过程是在平和的气氛下進行的,公安人员未刑讯逼供,左志刚行为也未见异常,没有受到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仅一次短暂的谈话,不可能使左志刚思想发生巨变。试想:一个人在甚么情况下才走绝路?自杀前的表现又会怎样?极其绝望,无路可走,思想斗争复杂、激烈,情绪反常,要走上这一步又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多长时间的思想反覆呀,然而他没有这些基本的表现又何谈“自杀”?

二、 根本不存在自杀的条件。第一,桥西公安分局称左志刚被询问后放于兴华街派出所留置室内,留置室24小时有人看管,怎么能够自杀?第二,起初,桥西公安分局称:看管人员打扫留置室外间不足2平米的地面卫生,里外间仅隔一道铁栅门,既能听得见又能看得见,怎么可能让他自杀?后来又称:看管人员去倒垃圾了,回来后发现他已上吊。请问位于派出所中间的留置室距垃圾点仅有几步远,来回需要几分钟,这么短的时间他要想自杀的方式,又要实施自杀,桥西公安分局称自杀过程仅6、7分钟,身高1.72米的左志刚是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的,腿部弯曲上的吊,请问:我儿子身体健康,处于本能一挣扎就会踩地,这么短的时间,用半袖上衣想自杀也是困难的。

三、 现场已被破坏。主要物证(尸体、上衣、刀子、剪子、鞋、内衣等)均不在现场,尸体未经家属察看,为何擅自运走?

四、 死亡后未及时通知家属,有意拖延时间。桥西公安分局称31日早6点半死亡,为何晚上7点半才通知家属?相距13小时之久,且距传唤时间已超过24小时,见到尸体时距死亡时间超过35小时(死后第二天下午5点半家属才见到尸体)。这么长时间他们在搞些甚么不得不令人深思!而且迟迟不给家属法医监定书,用意何在?

五、 桥西公安分局赵副局长和尹教导员说话出尔反尔。6月1日上午答应家属有疑点可以对尸体拍照,而下午观看尸体时却阻止拍照,为甚么?

六、 桥西公安分局解释时间发展过程多处前后不一,关键性的数据一再改变。如死亡时间、审讯时间、到留置室时间、物证、所吃食物等几次说法都不一致。如,桥西公安分局一次称:半袖上衣撕成了布条,一次又说没有撕。

七、 对家属态度蛮横、進行威胁。如:当家属指出赵副局长说瞎话时,他恼羞成怒,怒气冲冲的说:你们再这样,以后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八、 尸体索沟与“自杀”所用半袖上衣不符,与法医解释不同,与法医提供照片不符。第一,从尸体看,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较细的伤痕,表皮剥脱,有血迹,中间喉结处未见索沟、表皮完好,两耳根部有较宽的勒痕。疑问:1、夏天的衣服柔软、光滑,左志刚的半袖上衣为化纤衣料,不是粗糙的麻绳,仅几分钟时间怎会造程表皮剥脱?2、据桥西公安分局讲,他是前位缢死,喉结部位受力应最大,为何尸体此处无明显勒痕?3、若用衣服上吊,将下摆打结上吊,那么接触脖子的部份可能是下摆边,也可能是将衣服拧成麻花,若是前者,应是细痕,若是后者,应是粗痕,而且勒痕深浅部均匀,为何他脖子上的伤痕有粗有细呢?第二,头上左侧脸部、耳根部有明显肿块,像钝器击打而成,整个右耳为紫蓝色。法医为何漏报?第三,法医提供的照片后背处看起来有擦伤的痕迹,桥西公安分局解释为铁栅门铆钉摁的,而我们到现场观察,门上根本没有相距这么近的两个钉。面对事实桥西公安分局拒绝答覆。观看尸体发现:后背中心腰上部顺脊椎方向有相距小于1寸、筷子头粗细的两个深坑,极像警棍的两个电极,根本不是甚么“擦伤”。如果是上吊,受力方向应为垂直向下,而深坑是由垂直于重力方向的力造成的。对这两个坑,法医也无法做出解释。

面对如此多的疑问我们不禁要问:

1、左志刚是怎么死的?为甚么身上由械具造成的外伤,脖子上勒痕为何与“用上衣上吊”不符?为何法医不据实报告?如果想自杀,在哪儿不行,为何在公安局?

2、如果是生前缢死,是谁将他缢死?是否有人打失了手,以为他已死,为掩盖事实真像,将他吊于门上,造成“自杀”假象呢?

3、为甚么死后不及时通知家属,尸体不经家属察看就运至火葬场?

4、为甚么死后这么长时间(2001年5月31日死亡,2003年7月11日送的法医报告,事隔两年零41天)不给法医报告或技术监定书,如果是事实,还怕人看吗?

5、桥西公安局领导为甚么说话出尔反尔,前后不一?市公安局也说桥西公安分局某局长素质低,那么素质这样低的局长能保证不乱抓人,不刑讯逼供乃至致死人命吗?

6、看管人员应该有几人?有无搞卫生职责?即使是一人看管,离开留置室时为甚么不让人接替,这不是擅离职守,严重渎职吗?如果“自杀”成立,这样的领导,这样低的素质,这样的环境,今后还会有多少人“自杀”呢?

对于死因的疑问,桥西公安分局相互推诿,拒不答覆,连家属看尸检报告的要求都拒绝,我们很不解。我们已多次向各级检察院、政法委,市公安局口头、书面反映问题,但事隔两年之久我们才得到技术监定书,而且疑点重重。第一,监定书上罗列的所谓“大量的”“法轮功”材料与事实不符,光盘有2张空的,有1张驱动程序,1张幸福之家软件,这是经左志刚所在单位证实了的。还有空书包等等,哪里有甚么“大量的”?第二,监定书所说的传唤时间(晚上8点钟左右)与事实不符,实际是30日下午3点多钟就到左志刚的单位,控制了他的人身自由,这也是单位所证实了的。到了次日凌晨3点多就应该放人,而桥西公安分局采取的措施是留置,并且造成了致人死亡的严重后果。第三,索沟处勒痕与衣服不符,身体有多处外伤,桥西公安分局又说我儿子左志刚顽固不化,刑讯逼供致人死亡的嫌疑很大。

此案关系到人民的生命权,关系到政法部门个别人员涉嫌犯罪,我们恳求省级以上的司法部门予以立案侦查,请公正无私的、技术高明的法医做出一个最公正的尸体监定,并通知家属及其代表在场。因为原技术监定书由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三家联合做出,而且未通知家属到场,桥西公安分局发生的事,他们自身又参加了尸检,有违公允性,应该回避。

失去亲人后,家人整日以泪洗面,承受着巨大的精神摧残,家里主要经济来源也断了,我们老俩都是病退,上有年近九旬的老母,下有患病吃了劳保即将退职的女儿。全家收入微薄,生活困难,为讨还公道,我们花费很大。恳请有关部门督促责任部门对我们予以精神和物质赔偿。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可活着的人还要生活。

另外,特别请求有关部门监督桥西公安局保全左志刚尸体。因左志刚属非正常死亡,家属疑问较多,我们有知道真像解除疑虑的权利,也有要求上一级单位重新尸检的权利,更有申诉、诉讼的权利,在这些法定程序未执行完毕,未经家属同意火化之前不要火化!

我们一定会查明事实真像,还死者以公正,还法律以尊严,还社会以安宁,还亲属以公平。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滥用职权,渎职犯罪,知法犯法的人终将受到国家法律的严惩!

左耀新
2003年8月12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杀人偿命,迫害大法弟子的江氏集团及帮凶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2/103865.html

2004-10-21:三年前,一位年轻人在结婚前一天,突然遭绑架,24小时之内被迫害致死…… 三年了,每每90多岁的祖母问及最疼爱孙子刚刚,总是被告知“出国了”…… 三年来,两位70多岁的老人,为了给儿子伸冤,走遍了省市各级政府部门…… 左志刚,男,大法弟子,生前曾是石家庄市电视机厂的工程师,下岗后在河北瑞光计算机公司打工,主要从事计算机显示器的维修。左志刚工作兢兢业业,不计得失,与同事们关系融洽,处处

2004-10-21: 三年前,一位年轻人在结婚前一天,突然遭绑架,24小时之内被迫害致死……
三年了,每每90多岁的祖母问及最疼爱孙子刚刚,总是被告知“出国了”……

三年来,两位70多岁的老人,为了给儿子伸冤,走遍了省市各级政府部门……

左志刚,男,大法弟子,生前曾是石家庄市电视机厂的工程师,下岗后在河北瑞光计算机公司打工,主要从事计算机显示器的维修。左志刚工作兢兢业业,不计得失,与同事们关系融洽,处处为他人着想,经常义务为大家修理电器,是亲戚朋友、街坊四邻、领导同事公认的好小伙。遇害前一个星期,他从单位开了结婚介绍信,装修新房,全家为其张罗婚事。第二天准备去拍结婚照,然而不幸降临了……

2001年5月30日星期三,下午3点左右,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将正在公司工作的左志刚劫持,并在7点左右到家里非法抄家,此时父母正在等着儿子回来吃晚饭。公安把家里翻了个遍也没得到他们想要的。

5月31日上午,左志刚母亲往公安局桥西分局打电话,一直找不到带走左志刚的政保大队的林队长、候文华等人。下午,左志刚母亲与大姐带上要送的衣物到桥西分局找林队长,等了一下午,林一直没出现,别人也不管。母女二人无奈,6点多只得回家。5月31日下午5点多,公安局把左志刚父亲叫到三三零二工厂保卫科,盘问2小时后,才说左志刚于早晨6点30分左右将半袖上衣撕成布条上吊自杀了。这一晴天霹雳,父亲怎能接受。儿子工作顺心,前途看好,正准备操办婚事,怎么突然“自杀”了?这决不可能!

6月1日上午10: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解释左志刚死亡经过:“5月30日下午左志刚被带到兴华街派出所后,公安人员对其進行了询问,当时左志刚的心态平静,询问直到晚上9:30左右结束。次日早晨7:20-7:40之间,监管他的联防队员为他买了早饭,看到他准备吃饭,就去打扫留置室外间约2平米地上的卫生,大约6、7分钟后,发现左志刚用自己半袖上衣在铁栅门上上吊了,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没有法医监定书。左志刚全家到兴华街派出所现场查看,觉得分局所述疑点颇多,但分局的人拒绝回答家属的疑问。

后来家人又到火葬厂查看左志刚尸体,发现他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兰色,而衣服上并没有血迹……家人多次要求桥西分局出具尸检报告,但他们相互推拖不让看,只催家属办理火化手续。

家属认为左志刚决不可能自杀,要求保留尸体,不同意火化。

直到2003年7月11日,左志刚遇害两年零41天之后,在家属多次要求、上访之后,桥西公安分局警察姜玉贵、刘辉等给了家属监定书复印件,说是“生前缢死”,家属不服,提出了许多疑问。对于死因的疑问,桥西公安分局相互推诿,拒不答覆,连家属看尸检报告的要求都被拒绝。家属有理由怀疑警察对左志刚進行了严刑逼供,造成死亡,为掩盖事实真像,将他吊于门上,造成“自杀”假象。

左志刚的父母,两位70多岁的老人,失去亲人后,为了给心爱的儿子伸冤,几年来,走遍了省市各级职能部门,跑断了腿,流干了泪,承受着巨大的精神摧残与折磨,还要照顾有病的二女儿。二老的艰辛可想而知,家中再没有往日的欢乐。90多岁的祖母最疼爱最小的孙子刚刚。左志刚去世的消息一直瞒着老奶奶,每当奶奶问起刚刚时,家人告诉她“出国了”。

在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打死白打死”的邪恶政策下,左志刚的冤案压了几年,至今未能昭雪。家人为了给儿子伸冤,一直要求省级以上的司法部门立案侦察,能做出公正的尸体监定,并请求有关部门监督桥西分局保全左志刚的尸体。左志刚属非正常死亡,家属疑问较多,家属有知道真像的权利,也有要求上一级单位重新尸检的权利,有申诉、诉讼的权利。

左志刚,一位年仅32岁的优秀青年,结婚的前一天在工作单位被绑架,在短短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被迫害致死。期间邪恶之徒用了怎样的非人手段,能将一个身强体健的人这么快折磨致死,令人寒噤!突然失去亲生儿子,而且是全家正在为他操办婚事,这种打击对左志刚年已七旬的父母来说,真是晴天霹雳!

人命关天,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全世界都是有目共睹的,岂是一句“自杀”就可以掩人耳目、为杀人害命开脱罪责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1/87132.html

左志刚(Zuo, ZhiGang),男,33岁,生前在河北省石家庄中山路一家电脑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石家庄公安局、“610”小组等警察突然窜到他的单位,将他非法抓至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后進行刑讯逼供,左志刚当天就被这伙恶警毒打致死。

据目击者说,左志刚尸体伤痕纍纍,一只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方形的大坑,脖子上有很细的绳索的勒痕。第二天,恶警却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而死。

这是继法轮功学员陶洪升、刘秀荣、刘书松、赵丰年被迫害致死后,石家庄警察的又一滔天罪行,暴徒们血债纍纍,人神共愤。5月30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骤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风景区河北省灵寿县五岳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举城百姓议论纷纷: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2003-12-10:33岁的左志刚(家中独子,菲力普驻中国公司之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在中山路瑞光电脑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桥西公安分局伙同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恶警将他抓走后,在一天之内活活打死。遗体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然而,这些警察却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注:左志刚身高1米72,监牢门高1米60)。恶警白援吉自称负责左志刚的案子。左

2003-12-10: 33岁的左志刚(家中独子,菲力普驻中国公司之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在中山路瑞光电脑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桥西公安分局伙同兴华街派出所(现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恶警将他抓走后,在一天之内活活打死。遗体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然而,这些警察却对外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注:左志刚身高1米72,监牢门高1米60)。恶警白援吉自称负责左志刚的案子。左志刚去世前留下的唯一一句话,就是被抓时给老板留下的已为其找到公司急须聘用的电器维修工程师及其名址的便条。5月31日,也就是左志刚被害的第二天,本是他与未婚妻准备照结婚照订婚的日子,订婚宴突变成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丧宴,因深受其惠、慕其善名而送别的乡邻踏破门槛,甚至8旬乡邻被人搀扶而至,抚尸痛哭失声。准备婚宴后为父母整修的房屋依旧漂泊在风雨中。5月30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火炉高温忽然骤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风景区石家庄灵寿县五岳寨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举城百姓议论: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
左志刚,2001年5月30日被石家庄市公安局和“610”办公室的警察从工作单位抓走。他被带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派出所审讯并遭毒打致死。他的尸体上布满伤疤,脖子上的一道勒痕显示其曾被绳子紧紧地勒过,后背腰部有两个方形的大坑。

2001-09-18:2001 年5月30日,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把大法弟子左志刚活活打死,还恬不知耻地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人命案发生后,该所非但不将杀人犯绳之以法,还把罪犯窝藏至河北省平山县工作。近日,恶行纍纍的兴华街派出所在自己迫害正法修炼者的罪行簿上又添一笔。2001年9月10日上午,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恶警突然闯入大法弟子赵文瑜家,把大法弟子赵文瑜及其母亲马日华强行抓走,非法关

2001-09-18: 2001 年5月30日,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把大法弟子左志刚活活打死,还恬不知耻地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人命案发生后,该所非但不将杀人犯绳之以法,还把罪犯窝藏至河北省平山县工作。近日,恶行纍纍的兴华街派出所在自己迫害正法修炼者的罪行簿上又添一笔。2001年9月10日上午,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恶警突然闯入大法弟子赵文瑜家,把大法弟子赵文瑜及其母亲马日华强行抓走,非法关押在兴华街派出所。后赵文瑜凭着对大法的坚信,正念走出魔掌,母亲马日华仍在非法关押中。

2002-02-12: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害死左志刚后畏罪更名 “善恶必报”是不变之天理,无论谁做了甚么坏事都得偿还,再费尽心机去掩盖、企图逃脱罪责也枉然,天理报应丝毫不错。 最近,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借搬迁之际,匆忙换了名字,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原来这个派出所恶行纍纍,勒索大法学员的钱款数额创石家庄之最,该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暴徒──恶警魏明去年春节放炮时炸没了一只眼,现在只剩下一只眼,这是再明白不过的上天昭示

2002-02-12: 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害死左志刚后畏罪更名
“善恶必报”是不变之天理,无论谁做了甚么坏事都得偿还,再费尽心机去掩盖、企图逃脱罪责也枉然,天理报应丝毫不错。

最近,石家庄兴华街派出所借搬迁之际,匆忙换了名字,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原来这个派出所恶行纍纍,勒索大法学员的钱款数额创石家庄之最,该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暴徒──恶警魏明去年春节放炮时炸没了一只眼,现在只剩下一只眼,这是再明白不过的上天昭示:停止作恶,改邪归正。然而歹徒们竟不悟,接连劫持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勒索钱财。更触目惊心的是,它们竟将大法弟子左志刚活活打死,招来更大的天谴,六月天下起了漫天大雪。它们的恶行被明慧网曝光后,遭到海内外正义之士的强烈谴责,大家或打电话或寄信,声讨它们的罪行,邪恶更加畏罪心虚,才上演了“更名闹剧”,企图逃脱正义审判。

2001-07-04:2001年5月30日大法弟子左志刚在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被恶警打死。尸体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颈部有细绳深勒的痕迹,身上其它部位明伤不多。 犯罪警察竟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兴华派出所对左的死亡狡辩说:"没想到左志刚……在第二天5月31日上午7:20到7:40之间用半截袖衬衣在铁栅栏门上上吊自杀。"对左志刚后腰的长方形坑,派出所解释为

2001-07-04: 2001年5月30日大法弟子左志刚在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被恶警打死。尸体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颈部有细绳深勒的痕迹,身上其它部位明伤不多。

犯罪警察竟撒谎说左志刚是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兴华派出所对左的死亡狡辩说:"没想到左志刚……在第二天5月31日上午7:20到7:40之间用半截袖衬衣在铁栅栏门上上吊自杀。"对左志刚后腰的长方形坑,派出所解释为"是门上的铁钉所致。"据调查,用以"自杀"的铁栅栏门离地约1.6米,左志刚身高1.72米。况且腰上的坑是长方形的,圆形的钉子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导致方形效果的。估计左志刚被迫害死的时间是5月30日晚9:00到10:00左右。

据悉,5月30日下午3时左右,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安分局派人来到左志刚单位,6时左右,警察将左志刚带走,关在石家庄桥西区兴华派出所。同时警察还将左志刚单位的电脑带走,说是怀疑左志刚利用单位的电脑上网。但是电脑在左志刚被打死后几天归还,恶警们并没有在上面发现上网的痕迹。左志刚的父母家也没有幸免,被邪恶警察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4/12808.html

2001-07-01:走完人间正道的左志刚 法轮大法弟子左志刚,男,现年33岁,中国河北石家庄人,1994年得法修炼,于2001年5月30日在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被恶警打死。 5月30日下午3时左右,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安分局派人去左志刚单位欲将其带走,出示的带人手续为"传唤"。由于在恶警面前他始终一言不发,警察遂让其单位的人给其做思想工作。6时左右,警察将左志刚带走,关在石家庄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该

2001-07-01: 走完人间正道的左志刚
法轮大法弟子左志刚,男,现年33岁,中国河北石家庄人,1994年得法修炼,于2001年5月30日在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被恶警打死。

5月30日下午3时左右,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安分局派人去左志刚单位欲将其带走,出示的带人手续为"传唤"。由于在恶警面前他始终一言不发,警察遂让其单位的人给其做思想工作。6时左右,警察将左志刚带走,关在石家庄桥西区兴华派出所,该派出所是石家庄有名的邪恶的黑窝,对大法弟子非常恶毒,曾经上过明慧网的恶人榜。同时,警察还将左志刚单位的电脑带走,说是怀疑左志刚利用单位的电脑上网。但是电脑在左志刚被打死后几天归还,恶警们并没有在上面发现上网的痕迹。左志刚的父母家也没有幸免,被邪恶警察抄家。恶警们给左志刚的家人造成了很大伤害。

5月31日下午,也就是左志刚被带走不到一天,兴华派出所间接通知左志刚家人,说左志刚已经上吊自杀身亡。有心人从兴华派出所知情人处打探到的消息并经核实,左志刚的遗体面容安祥,但显疲惫,脸部明显肿胀,右耳紫黑,后腰有两个长方形对称的坑,颈部有细绳深勒的痕迹,身上其它部位明伤不多。

兴华派出所对左的死亡狡辩说:“他们在7:00到9:00之间审完左后,由于双方谈得很好,便让左休息了。没想到左志刚……在第二天5月31日上午7:20到7:40之间用半截袖衬衣在铁栅栏门上上吊自杀。”对左志刚后腰的长方形坑,派出所解释为“是门上的铁钉所致。”可是,据有心人调查,用以“自杀”的铁栅栏门离地约1.6米,左志刚身高1.72米。况且腰上的坑是长方形的,圆形的钉子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导致方形效果的。显然,恶警们的种种说法都不能自圆其说。据有心人调查并推测,恶警可能是因为左志刚一言不发而发怒之后下了毒手;估计被迫害死的时间是5月30日晚9:00到10:00左右。颈部的勒痕应该是左死后人为的“杰作”,从派出所以找不到法医为藉口,迟迟不拿出验尸报告的行为就可见一斑。

邪恶的罪行令天地为之震怒,石家庄郊区五岳寨“六月飞雪”就是证明。左的死亡给其家人带来的更是无尽的痛苦,虽然其家人没有人修炼,但是左志刚是家里的独子,在家中的地位举足轻重。5月31日,也就是左志刚被害的第二天,是他与未婚妻商量好照结婚照的日子,父母亲都在高高兴兴地为他们准备婚事,但是噩耗传来,全家上下跌入悲伤的深渊,喜事变丧事。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令人难以相信和接受这个事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12707.html

石家庄 桥西区(第一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30: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
石家庄市区号0311-
石家庄谊安居委会书记李丽,电话:13582033697;张如春,电话:13630837566

桥西区政法委 办公室 66536368 石家庄市普惠路8号 050091
张进良 书记 13323210281 66536328 66536360
王振永 稳定办主任 13933137428 66536361
于景新 综治办主任 13722895258 66536362
孔玉素 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13315151576 66536363
防范办办公室 66536365
王建业 防范办副主任 13930158999
刘志强 排调办主任 18931883961
王伟 政治处主任 13833469160
张慧捧 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 13833182087
张玮 政治处主任 13315161718
李长金 副书记 15931100909
许仲琳 13513375600
施其稳 13832180708
刘明 13933122579

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安局及派出所人员及电话(2013年9月信息)
李备军 中山派出所所长 13785182511 87896623
王利军 中山派出所指导员 13931976691 87018333
谢佳 裕西派出所所长 13703119338 87010297
康计才 裕西派出所指导员 13932197382
贾朝军 南长派出所所长 13933888767 87016667
孙书海 南长派出所指导员 13933107556
徐镇轩 东里派出所所长 13931108506 83024335
张建清 东里派出所指导员 13703291336
高振强 维明派出所所长 13722859828 87888103
李胜斌 新石派出所所长 13932172183 85188847
林震生 新石派出所指导员 13582171111 83818369
于卫军 红旗派出所所长 13930485137 8383961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左志刚家人 0311-86113537

石家庄市公安局(区号0311)
地址:石家庄市民族路83号
总机 87019777转
法医:李根明、赵 奇
----------------

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安分局(区号0311)
地址:兴华街7号,邮政编码050000
总机 7039977
局长刘忠明 办7026381、7039977转7770 呼机96777-777
赵兴建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左志刚案件极力掩盖,强词夺理,态度蛮横)总87039977、87024882转
尹教导员 总机7039977、7024882转; 法医王建兵
政保大队的林振生队长、侯文华(二人为抓人主凶)总机87039977转
政保大队李荣旗 办7027447、7039977转7702 呼机96777-2058
警察姜玉贵、刘辉 总机7039977转,85188895
---------------

石家庄市兴华街派出所 7888193(现已畏罪更名为维明街派出所)
所长王建华 13933028533 宅3016048 呼机96777-2023
恶警孟林海 13933090378;
恶警白援吉(自称左志刚案件主管)87888193
----------------

此次出具虚假尸检报告的单位、法医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民族路88号
电话 0311-87899456、87017615; 法医 谷建平
----------------

石家庄殡葬管理处 83857174、8381008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7-11: 石家庄不法人员欲以“殡葬条例”为由销毁杀人罪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11.html

2004-10-21: 被石家庄警察谋杀的大法弟子左志刚的父亲的控告书

大法弟子左志刚,男,33岁,在石家庄中山路一家电脑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在结婚的前一天,被石家庄公安局、“610”小组等犯罪警察窜到他的单位绑架至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左志刚当天就被这伙凶犯毒打致死,尸体伤痕累累,一只耳朵呈黑紫色,在后背腰部有两个方形的大坑,脖子上有很细的绳索的勒痕。家属被允许见尸体的时间离不法人员所说的死亡时间长达35小时。不法人员们谎说左志刚是在看守他的人员离开的6、7分钟之内用自己的衬衫上吊死亡的。
对于死因的疑问,桥西公安分局相互推诿,拒不答覆,连家属看尸检报告的要求都被拒绝。下面是左志刚的父亲于2003年8月12日写的控告书。

控告书

控告人:左耀新(被害人的父亲)
被控告人: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请求:
1、 要求省级以上公、检、法最公正无私,技术高明的法医,做出一个最公正的尸体鑑定;
2、 查清事实真相,追究桥西公安分局相关人员非法拘禁和刑讯逼供致人死亡责任;
3、 对家属所造成的精神、物质上的损失予以赔偿。

事情经过:
我叫左耀新,男,1934年1月13日出生,住3302厂宿舍4-3-103号,任3302卫生处医生,已退休,现针对我儿子左志刚被桥西公安分局非法留置、刑讯逼供,一夜死于兴华街派出所一案向各位领导反映,请求你们立案查处。
我儿子左志刚1968年7月19日出生,与我们住在一起,身体健康,生前在河北瑞光计算机公司工作,准备2001年5月31日结婚。正在全家操办儿子婚事时,2001年5月30日下午3:30左右,桥西公安分局的几名干警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在未给任何强制措施手续的情况下,将左志刚带到了兴华街派出所,当晚7:30分左右又对我家进行了搜查。次日下午5点多,桥西公安分局通知我到3302保卫科,在对我询问2小时后告诉我说:“左志刚已经于早晨6:30左右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留置室上吊自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