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 彭文缄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揭阳市榕城区东山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9-19
案例分类: 公司职员/生意人  起诉案例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彭文缄 黄建明(黄建民)
交叉列在: 广东 > 揭阳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5-04:被枉判四年 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和妻子彭文缄被揭东区法院非法判刑,黄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彭文缄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一年四月,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迫害;彭文缄已于二零二零年底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 黄建民,男,五十多岁,揭阳市榕城区东山村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前身患重病,医院无法医治,家人为他都准备了后事,恰巧遇到法轮大法在他

2021-05-04: 被枉判四年 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和妻子彭文缄被揭东区法院非法判刑,黄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彭文缄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一年四月,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迫害;彭文缄已于二零二零年底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

黄建民,男,五十多岁,揭阳市榕城区东山村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前身患重病,医院无法医治,家人为他都准备了后事,恰巧遇到法轮大法在他家乡广传。黄建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绝处逢生。有了好的身体,黄建民和妻子彭文缄在自家开了自选商场,生意还不错。不但建了新房子,还将两个孩子培养成才,日子过得津津有味。这都应该归功于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黄建民感到不解。一九九九年底,黄建民到北京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遭警察绑架、拘留和罚款。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五日,黄建民在户外炼功,被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后被劫往广东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底,黄建民走出劳教所回家后,揭阳市“610”办公室头目张友才假惺惺的去看望他,要他骂人、骂法轮功师父。黄建民反问:你们政府人员是专门教人骂人的吗?就这一句又被绑架,在拘留所里度过中国新年。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二日,黄建民被揭阳市公安局恶警抄家、绑架,在揭阳市东山拘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半个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分局恶警把黄建民从家中直接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关押迫害了三个多月,九月五日被放回。揭阳市“610”要挟他当特务,要他每半个月汇报一次。

黄建民几经绑架、拘留、罚款、劳教、洗脑等迫害,仍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七年揭阳市“610”又搞“敲门行动”骚扰,问黄建民还炼不炼?黄建民态度坚决:炼!黄建民被揭阳市“610”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在自家商店被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东阳派出所恶警绑架、抄家,恶警为了搜集更多的所谓“证据”,从九月十一日至十六日,带着探测仪,翻箱倒柜,撬地板砖,撬天花板的吊顶,到处乱撬,进行三次大抄家。恶警在第三次抄家抄到了中共邪党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给黄建民、彭文缄夫妇控告江泽民的回执,但却成了揭阳市榕城区“610”给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定罪的依据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黄建民、彭文缄夫妇由揭阳市榕城区戒毒拘留所被转到揭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揭阳市榕城区法院在揭阳市看守所对黄建民、彭文缄夫妇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黄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彭文缄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零年底,彭文缄被劫入广东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4/被枉判四年-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424165.html

2021-01-01: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夫妇被迫害近况 七月二十七日,揭阳市榕城区法院非法在看守所对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开庭。黄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其妻彭文缄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法院自知开庭见不得人,非法判刑更是见不得天日,所以不敢通知黄建民的家人。十二月份,彭文缄被从揭阳市看守所劫持至广东女子监狱迫害。彭文缄从广东女子监狱打电话回家,家人才得知情况。 目前,彭文缄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得了皮肤病。黄建民现在

2021-01-01: 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夫妇被迫害近况
七月二十七日,揭阳市榕城区法院非法在看守所对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开庭。黄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其妻彭文缄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法院自知开庭见不得人,非法判刑更是见不得天日,所以不敢通知黄建民的家人。十二月份,彭文缄被从揭阳市看守所劫持至广东女子监狱迫害。彭文缄从广东女子监狱打电话回家,家人才得知情况。

目前,彭文缄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得了皮肤病。黄建民现在仍被非法关押于揭阳市看守所,身体状况很差,体重只剩八、九十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7835.html

2020-09-06:广东揭阳市黄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妻子被枉判三年 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他妻子彭文缄被非法判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揭阳市榕城区法院非法在看守所对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开庭。法院事先没有通知黄建民的家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榕城区国保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对黄建民非法抄家、绑架。在绑架黄建民的过程中,黄建民的妻子彭文缄为了劝警察不要犯罪,以免将来遭报应,讲了一些真相,也被绑架。因抄

2020-09-06: 广东揭阳市黄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妻子被枉判三年
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他妻子彭文缄被非法判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揭阳市榕城区法院非法在看守所对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开庭。法院事先没有通知黄建民的家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榕城区国保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对黄建民非法抄家、绑架。在绑架黄建民的过程中,黄建民的妻子彭文缄为了劝警察不要犯罪,以免将来遭报应,讲了一些真相,也被绑架。因抄家抄到的东西不足以给黄建民“定罪”,榕城区国保通过监听其家人的电话,并在一周内对其非法抄家三次。

黄建民,男,五十多岁,家住揭阳市东阳办事处东山村,在学法轮功之前得了一种重病,医院无法医治,家人都准备送他到老房子准备后事了。刚好碰到法轮功在其家乡弘传,他学了法轮功,绝处逢生,全身疾病都好了。有了好的身体,就与妻子一道在自家开了自选商场,生意还不错。

一九九九年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黄建民于一九九九年底到北京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遭警察绑架、拘留和罚款。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五日,黄建民在外面炼功,遭警察绑架、拘留,后被送广东三水劳教所劳教。二零零一年底劳教出来后,揭阳市东山610人员张友才假惺惺地去看望他,要他骂人、骂法轮功师父,黄建民只说了一句:“你们政府人员是专门教人骂人的吗?”就又被610绑架,那年的中国新年就在拘留所度过。

以后邪党要开什么大会、什么节日,黄建民和全国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都成了610骚扰的对象。连正常的生意活动也被揭阳610当作在搞什么活动。二零零六年一月,有法轮功学员想买米,在电话中叫黄建民送一袋大米到她家,由于电话被揭阳610窃听,610以为是送法轮功资料,就对黄建民等进行抄家、绑架,黄建民再一次被非法关押在揭阳东山拘留所拘留半个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早晨六时许,揭阳市东山警察把黄建民从家中径直送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六年九月五日才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中共610又搞“敲门行动”骚扰,又问黄建民还炼不炼,黄建民以坚决的态度说:“炼!”揭阳610人员因此视他如眼中钉。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下午,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一行十几人窜到黄建民家进行非法抄家。因黄建民在自己家开了商店,经常收到一些真相币,此次抄家抄到了真相币,就成了国保绑架黄建民的冠冕堂皇的借口了。

为了搜集更多的所谓“证据”,好给黄建民夫妇“定罪”。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至十六日,中共人员短短五天之内对黄建民的家进行三次大抄家,带着探测仪,翻箱倒柜,撬地板砖,撬天花板的吊顶,到处乱撬,随意破坏法轮功学员的家。同时对黄建民的家人的电话也进行窃听。第三次抄家抄到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给黄建民夫妇的“诉江”回执。本来“诉江”回执是“两高”给告状民众的法律文书,是合法的,但却成了揭阳市榕城区610给黄建民夫妇定罪的依据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黄建民夫妇被由揭阳市榕城区戒毒拘留所转到揭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6/广东揭阳市黄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妻子被枉判三年-411437.html

2020-08-04: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夫妇被秘密开庭 7月27日,广东揭阳市榕城区法院在揭阳市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彭文缄夫妇非法开庭。法院事先没有通知黄建民的家人。 2019年9月11日,榕城区国保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对东阳办事处东山村法轮功学员黄建民非法抄家、绑架。在绑架黄建民的过程中,黄建民的夫人彭文缄为了劝警察不要对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犯罪,以免将来遭报应,讲了一些真相,也被绑架。因抄家抄到的东西

2020-08-04: 广东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夫妇被秘密开庭
7月27日,广东揭阳市榕城区法院在揭阳市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黄建民、彭文缄夫妇非法开庭。法院事先没有通知黄建民的家人。

2019年9月11日,榕城区国保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对东阳办事处东山村法轮功学员黄建民非法抄家、绑架。在绑架黄建民的过程中,黄建民的夫人彭文缄为了劝警察不要对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犯罪,以免将来遭报应,讲了一些真相,也被绑架。因抄家抄到的东西不足以给黄建民“定罪”,榕城区国保通过监听其家人的电话,并在一周内对其非法抄家三次。

之后,黄建民夫妇被非法关押在揭阳市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4/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0004.html

2020-07-15:广东揭阳市仍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7月14日,被非法关押在揭阳市看守所一个月的法轮功学员黄燕芝、林介珊、江锡娥、曾静兰、吴悦吟被释放回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该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陈鸿元、姚少红、刘春兰、丽卿,加上原先被非法关押的黄建民夫妇、王洁纯共7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5/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

2020-07-15: 广东揭阳市仍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7月14日,被非法关押在揭阳市看守所一个月的法轮功学员黄燕芝、林介珊、江锡娥、曾静兰、吴悦吟被释放回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该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陈鸿元、姚少红、刘春兰、丽卿,加上原先被非法关押的黄建民夫妇、王洁纯共7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5/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39.html#2071423279-1

2019-11-04:广东揭阳市黄建明夫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广东揭阳市黄建明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已近二个月,目前被劫持在揭阳市看守所。榕城区610图谋对黄建明夫妇判刑。据说,构陷他们的所谓“案件”已到检察院了。 2019年9月11日下午,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一行十几人窜到法轮功学员黄建明家进行非法抄家。因黄建明在自己家开了商店,经常收到一些真相币,此次抄家抄到了真相币,就成了国保绑架

2019-11-04: 广东揭阳市黄建明夫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广东揭阳市黄建明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已近二个月,目前被劫持在揭阳市看守所。榕城区610图谋对黄建明夫妇判刑。据说,构陷他们的所谓“案件”已到检察院了。

2019年9月11日下午,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揭阳市东阳派出所,一行十几人窜到法轮功学员黄建明家进行非法抄家。因黄建明在自己家开了商店,经常收到一些真相币,此次抄家抄到了真相币,就成了国保绑架黄建明的借口了。黄建明的妻子彭文缄为了阻止警察抢走师父法像,向警察讲真相,也被绑架走。

9月12日,揭阳市东阳派出所警察劫持黄建明到其家查闭路和继续抄家。

9月16日,黄建明的小儿子从珠海回家看望父母,由于手机被窃听,刚到家门,警察也尾随而至,带着探测仪,第三次对黄建明家非法抄家,撬地板砖,撬天花板的吊顶,到处乱撬,破坏法轮功学员的家。

第三次抄家抄到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给黄建明夫妇的“诉江”回执。本来“诉江”回执是“两高”给告状民众的法律文书,是合法的,但却成了揭阳市榕城区610给黄建明夫妇定罪的依据了。黄建明夫妇马上被转移关押地,由揭阳市榕城区戒毒拘留所转到揭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4/广东揭阳市黄建明夫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395403.html

2019-09-17:广东省揭阳市黄建明、彭文缄夫妇被绑架 9月11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明、彭文缄夫妇在自家商店被揭阳市东阳派出所等部门绑架。当时来了十多个人,先抄家,抄了几个小时,一些私人合法财物被抄走,后黄建明、彭文缄夫妇被绑架到揭阳市东阳派出所非法关押。9月12日,揭阳市东阳派出所警察劫持黄建明到其家查闭路。 黄建明、彭文缄夫妇被绑架后,自家开的商场无人经营,只能关闭。 据揭阳市东阳派出所警察

2019-09-17: 广东省揭阳市黄建明、彭文缄夫妇被绑架
9月11日下午,广东省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黄建明、彭文缄夫妇在自家商店被揭阳市东阳派出所等部门绑架。当时来了十多个人,先抄家,抄了几个小时,一些私人合法财物被抄走,后黄建明、彭文缄夫妇被绑架到揭阳市东阳派出所非法关押。9月12日,揭阳市东阳派出所警察劫持黄建明到其家查闭路。

黄建明、彭文缄夫妇被绑架后,自家开的商场无人经营,只能关闭。

据揭阳市东阳派出所警察透露,此次绑架黄建明夫妇是因为“运动又来了,而上次骚扰时建明炼功态度太坚决”。

邪党十月一日快到了,又成了61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运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3423.html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5-28:
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
揭阳市榕城区610
姓名 职务 办公 宅电 手机
林奋 榕城区政法委副书记 610办公室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0663-8622214 0663- 8678207 18822919927
方健文 榕城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原揭阳市国保支队长) 13802320268
吴文龙 榕城区司法局局长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13822058198

市公安局副局长、榕城分局局长 黄志雄 13501442222
榕城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张亮 办公电话 0663-8685708
榕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佳栩 13828199199 分管网络警察大队、榕华派出所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文鹏:分管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兴派出所、榕东派出所、登岗派出所、榕城分局渔湖办公点办案区及收押队工作。13924447000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宏丰 :分管东兴派出所、东阳派出所、凤美派出所 13802316612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 伟:分管仙桥派出所、梅云派出所、炮台派出所工作。13502696668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秦鸿:分管国保大队 13927021515

榕城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 0663-8675378
林江 大队长 13502692663
陈若姿 13502699726
李云 13902765444
王建峰 13822982223
郑奕雄 13925620688
黄宏生 13828193399
吴吟雄 13802314338
林浩元 13421187803
袁合安 13902761178
林武雄 13534536168
郑树新 13822992768
陈文健 13828199666
陈秋宏 13822982111
黄赛忠 13502691822
廖豪亮 13922680688

榕华派出所:所长 苏鸿义 138220212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