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 >> 丁国晨

丁国晨
被迫害致脑出血后的丁国晨
男, 51
个人情况: 开办辅导班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
个人近况: 2022年4月30日 迫害致死 (2019-07-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9-07-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98(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丁国晨 闫清华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08:大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迫害离世 大连五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丁国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个月的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检、法部门的不断骚扰迫害中,丁国晨于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丁国晨,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

2022-05-08:大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迫害离世
大连五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丁国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个月的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检、法部门的不断骚扰迫害中,丁国晨于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丁国晨,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医院诊断四个加号,还有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当时二十五岁的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疾病消失。他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优秀员工、技术骨干;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爸爸。妻子闫清华和他共同修炼法轮大法,与朋友、邻里和睦相处,是值得信赖的一家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丁国晨与妻子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各自单位无理开除。二十多年来,他们顶着各种压力走过来,非常的不容易。为了生存,为了两个孩子,夫妇俩早出晚归的做点儿小生意,没有稳定的收入。丁国晨近几年开了个辅导学习班,能够维持一家生计的时候,就又被突如其来的迫害给打碎了。

一、关押迫害导致脑出血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上午,丁国晨正在自己的辅导班里给学生们上课,大连金州先进派出所和金州国保大队警察闯入辅导班,绑架了他。与此同时,另一伙警察到他的家中,绑架了他的妻子闫清华。辅导班和家里均被非法查抄。警察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以及丁国晨的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等私人物品。

在派出所期间,夫妻俩被非法审讯、签字、强制按手印,还被带到另一房间采集手指血,胳膊也被抽了血。傍晚丁国晨被劫持到大连市金州看守所,闫清华被取保候审。晚上八点左右,他妻子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不久被金州检察院非法批捕。丁国晨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持续至少二十七天。后又被迫害致脑出血、双耳失聪于当年十月十九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二、“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

丁国晨认真地对待每一个辅导的学生。很多学生都是成绩不理想,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后,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提高。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成绩不及格,经丁老师辅导一段时间后,月考跃到全班第一名。

在课间,丁老师还经常给孩子们讲历史故事,及纠正学生们的不良习惯,所以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家长们也都认可,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不但在学习上有很大改善,有很多不良习惯也得到改变,拿笔习惯、坐姿、不正确的汉语发音等。

丁国晨被绑架、非法关押后,闫清华给丁国晨的课后辅导班的学生家长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丁国晨被绑架的实情。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

其中,学生小伟的爸爸对闫清华说:“小伟在家哭呢,他妈叫他换课后班时,他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我不想去别的课后班,我只认丁老师!’”

三、威胁和构陷

丁国晨回家以后经过学法炼功,身体出现好转,可是当地公检法不顾丁国晨身体状况仍不断骚扰,企图加重迫害他,导致丁国晨病情加重,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丁国晨再次出现脑出血,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不久被金州检察院非法批捕。

自从丈夫丁国晨被非法关押以来,闫清华经常去先进派出所要求释放丁国晨,一个李姓的队长对闫清华曾经动过手,推着闫清华的后脖子往前走,推到审讯室吓唬,闫清华给他讲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闫清华又到先进派出所,要求无条件释放她丈夫丁国晨,并给在场警察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这个李姓的队长拽着她的头发推来推去,李姓队长还叫嚣说:“你来一次,我记你一次,你的孩子满十八周岁,我就抓你的孩子!”闫清华说:“别碰我,你还敢动手!”闫清华回家梳头,发现头发被拽下来一把一把的。

二零二零年初,丁国晨、闫清华夫妇被构陷到大连金州检察院。检察院通知他们因补充材料延期(三月二十五日~四月二十四日),并问他们开庭能不能到场。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得知,丁国晨、闫清华夫妇一同被构陷至金州区法院。金州区法院欲非法庭审,由于丁国晨夫妇不配合他们的违法行径,金州先进派出所警察和法院人员经常去他们家中骚扰。

四、被迫害致脑出血 仍遭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由于邪党公、检、法一直企图构陷丁国晨、期间一直骚扰不断,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丁国晨再次出现脑出血,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丁国晨和闫清华夫妇在家里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两年,罚金五千元,闫清华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罚金八千元。

之后金州区法院还来了三个人亲自到丁国晨家了解情况,闫清华指着插着鼻管昏迷不醒的丁国晨说“人被迫害成这样了,你们自己看看吧!医院的高额医药费我们也承担不起,只能在家里照顾了。”法院的人看到实际情况,就说“那你就在家好好照顾吧!”

由于支付丁国晨在医院期间的医疗费,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的积蓄,其中还有一大部分医疗费是亲朋好友帮助支付的。妻子闫清华只能在家里全力照顾丁国晨,一家人生活已经陷入了困境。

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年仅五十一岁的丁国晨含冤离世。

愿所有正义人士都能一起制止这场迫害,不要叫这场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再发生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8/大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迫害离世-442240.html

2021-07-03:被迫害脑出血仍被判刑 大连丁国晨已昏迷数月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因迫害后脑出血昏迷未醒已有近一个月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丁国晨现在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 丁国晨和妻子闫清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抄家,晚上妻子被取保候审回家。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双耳失聪,于十月十九

2021-07-03:被迫害脑出血仍被判刑 大连丁国晨已昏迷数月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因迫害后脑出血昏迷未醒已有近一个月的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丁国晨现在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

丁国晨和妻子闫清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抄家,晚上妻子被取保候审回家。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双耳失聪,于十月十九日也取保候审。回家以后,经过学法炼功,丁国晨身体出现好转。可是当地公检法相关人员不顾丁国晨身体状况仍不断骚扰,图谋进一步迫害,导致丁国晨病情加重,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再次出现脑出血,昏迷不醒,送医院急救。

丁国晨,男,50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四个加号)多年、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着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一身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在单位里是优秀员工、技术骨干;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爸爸;他尊老爱幼,朋友、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学生们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后,丁国晨与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结果分别被各自单位非法开除。

近几年,丁国晨开了个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很多学生都是成绩不理想,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后,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提高。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成绩不及格,经丁老师辅导一段时间后,月考跃到全班第一名。丁老师还经常给孩子们讲历史故事,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家长们也都认可。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至十二日,大连多地警察借口“七十年大庆”维稳,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七月十一日上午,丁国晨正在自己的辅导班里给学生们上课,大连金州先进派出所和金州国保大队警察闯入辅导班,绑架了他。与此同时,另一伙警察到他的家中,绑架了妻子闫清华。辅导班和家里均被非法抄掠。警察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以及丁国晨的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等私人物品。

在派出所期间,夫妻俩被非法审讯、签字、按手印,还被带到另一房间采集手指血,胳膊也被抽了血。傍晚,丁国晨被劫持到大连市金州看守所,闫清华被“取保候审”放回家中。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后,闫清华给丁国晨的课后辅导班的学生家长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丁国晨被绑架的实情。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哭了。

其中,学生小伟的爸爸对闫清华说:“小伟在家哭呢,他妈叫他换课后班时,他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我不想去别的课后班,我只认丁老师!’”

警察叫嚣说:“你的孩子满十八周岁,我就抓你的孩子!”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不久被金州检察院非法批捕。丁国晨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持续至少二十七天。

自从丁国晨被非法关押以来,闫清华经常去先进派出所要求释放丁国晨,一个李姓的队长对闫清华曾经动过手,推着闫清华的后脖子往前走,推到审讯室吓唬,闫清华给他讲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闫清华又到先进派出所,要求无条件释放她丈夫丁国晨,并给在场警察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这个李姓的队长拽着她的头发推来推去,李姓队长还叫嚣说:“你来一次,我记你一次,你的孩子满十八周岁,我就抓你的孩子!”闫清华说:“别碰我,你还敢动手!”闫清华回家梳头,发现头发被拽下来一把一把的。

二零二零年初,丁国晨、闫清华夫妇被构陷到大连金州检察院。检察院通知他们因补充材料延期(三月二十五日~四月二十四日),企图构陷至法院,并问他们开庭能不能到场。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得知,丁国晨、闫清华夫妇一同被构陷至金州区法院。金州区法院欲非法庭审,由于丁国晨夫妇不配合他们的违法行径,金州先进派出所警察和法院人员经常去他们家中骚扰。

被迫害致脑出血 仍遭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由于邪党公、检、法一直企图构陷丁国晨,一直对他骚扰不断,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丁国晨再次出现脑出血,昏迷不醒,送医院急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丁国晨和闫清华夫妇在家里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二年,罚金五千元;闫清华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罚金八千元。

之后金州区法院还来了三个人亲自到丁国晨家了解情况,闫清华指着插着鼻管昏迷不醒的丁国晨说:“人被迫害成这样了,你们自己看看吧!医院的高额医药费我们也承担不起,只能在家里照顾了。”法院的人看到实际情况,就说:“那你就在家好好照顾吧!”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十一年来,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数以万计的人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据已经报道出的消息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名,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至今迫害还在继续。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已经正式启动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说要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紧接着又开通了12337“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还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的门坎和难度大大降低。普通老百姓通过手机计算机,动动手指头就可以举报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人员的违纪违法行为,既可以实名举报,也可以匿名举报。不但可以举报现在发生的违法违纪行为,还可以举报多年前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倒查。现在政法系可以说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自古以来迫害正信与善良、助纣为虐的最终不但危及个人、而且祸及子孙。善恶有报是天理!“上天不降无妄之灾”,它可不因为你信或不信而不起作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被迫害脑出血仍被判刑-大连丁国晨已昏迷数月-427687.html

2021-02-25:大连丁国晨仍昏迷未醒 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闫清华夫妇,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闫清华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此时的丁国晨因迫害后脑出血,已有近一个月昏迷未醒。 丁国晨,男,五十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医院诊断四个加号,还有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当时二十五岁的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

2021-02-25:大连丁国晨仍昏迷未醒 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闫清华夫妇,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丁国晨被诬判二年、勒索罚金五千元,闫清华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此时的丁国晨因迫害后脑出血,已有近一个月昏迷未醒。

丁国晨,男,五十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医院诊断四个加号,还有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当时二十五岁的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疾病消失。他按着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优秀员工、技术骨干;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爸爸。妻子闫清华和他共同修炼法轮大法,与朋友、邻里和睦相处,是值得信赖的一家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丁国晨与妻子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各自单位无理开除。为了生存,为了养两个孩子,夫妇俩早出晚归的做点儿小生意,没有稳定的收入。二十年来,他们顶着各种压力走过来,非常不容易的。

近两年,丁国晨开了个数学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成为学生们信任、依赖的好老师。

遭绑架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丁国晨正在自己的辅导班里给学生们上课,大连金州先进派出所和金州国保大队警察闯入辅导班,绑架了他。与此同时,另一伙警察到他的家中,绑架了妻子闫清华。辅导班和家里均被非法抄掠。警察抢走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以及丁国晨的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等私人物品。

在派出所期间,夫妻俩被非法审讯、签字、按手印,还被带到另一房间采集手指血,胳膊也被抽了血。傍晚,丁国晨被劫持到大连市金州看守所,闫清华被“取保候审”放回家中。

闫清华回到家,看看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一股凄凉涌上心头,家中的顶梁柱不在了,两个孩子正在上学,需要很多学费,还有七十多岁老母亲,往后的日子怎么过呀?

丁国晨的家人去派出所和相关部门要人,到处奔波,可是一个多月之后,丁国晨仍没有音信。

学生们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他的妻子闫清华给丁国晨的课后辅导班的学生家长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丁国晨被绑架的实情。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哭了。

其中,学生小伟的爸爸对闫清华说:“小伟在家哭呢,他妈叫他换课后班时,他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我不想去别的课后班,我只认丁老师!’”

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非常差,经丁国晨老师辅导一段时间,那个学生在月考时,由不及格考到全班第一名。很多学生都是成绩不理想,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孩子学习成绩都有很大提高。

在课间,丁国晨老师还经常给孩子们讲历史故事,及纠正学生们的不良习惯。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家长们也都认可,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不但在学习上有很大改善,有很多不良习惯也得到改变,如拿笔习惯、坐姿、不正确的汉语发音等。

就是这样的好人,因信仰真、善、忍,却被邪党非法抓走、关押,给他的家人和学生们造成巨大损失和压力。

遭构陷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不久被金州检察院非法批捕。丁国晨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持续至少二十七天。

自从丈夫丁国晨被非法关押以来,闫清华经常去先进派出所要求释放丁国晨,一个李姓的队长对闫清华曾经动过手,推着闫清华的后脖子往前走,推到审讯室吓唬,闫清华给他讲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闫清华又到先进派出所,要求无条件释放她丈夫丁国晨,并给在场警察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这个李姓的队长拽着她的头发推来推去,李姓队长还叫嚣说:“你来一次,我记你一次,你的孩子满十八周岁,我就抓你的孩子!”闫清华说:“别碰我,你还敢动手!”闫清华回家梳头,发现头发被拽下来一把一把的。

丁国晨在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看守所时,被迫害得意识丧失,双耳失聪,被放回家中。之后,丁国晨身体有所恢复,但双耳失聪没有恢复。

二零二零年初,丁国晨、闫清华夫妇被构陷到大连金州检察院。检察院通知他们因补充材料延期(三月二十五日~四月二十四日)时,企图构陷至法院,并问他们开庭能不能到场。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得知,丁国晨、闫清华夫妇一同被构陷至金州区法院。金州区法院欲非法庭审,由于丁国晨夫妇不配合他们的违法行径,金州先进派出所警察和法院人员经常去他们家中骚扰。

被迫害致脑出血 仍遭非法判刑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看守所时,被迫害意识丧失,双耳失聪。回家后,即使意识恢复,但是仍双耳失聪。即使这样,邪党公、检、法对他的构陷始终在进行着。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被迫害中的丁国晨出现脑出血,至今昏迷未醒。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丁国晨和闫清华夫妇在家里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丁国晨被诬判二年,并勒索罚金五千元,闫清华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并勒索罚金八千元。

参与非法判刑的人员:
审判长是孙思敏
陪审员:孙金光
陪审员:刘安喜
书记员:郝冰
审判日期: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大连丁国晨仍昏迷未醒-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421333.html

2020-05-21: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六一零联手国保策划了一起绑架,伙同金州区先进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在不同场合绑架了至少18位法轮功学员,现在至少还有六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中,他们是:周艳波、丁国晨、闫清华、孙桂芳、李淑芬、顾学珍。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看守所,被迫害得意识丧失,双耳失聪,才被放回家中,身体有所恢复,但双耳失聪还没恢复。近日来,他和妻子闫清华一同被构陷到金州区

2020-05-21: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连市金州新区六一零联手国保策划了一起绑架,伙同金州区先进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在不同场合绑架了至少18位法轮功学员,现在至少还有六位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中,他们是:周艳波、丁国晨、闫清华、孙桂芳、李淑芬、顾学珍。

丁国晨被非法关押在金州区看守所,被迫害得意识丧失,双耳失聪,才被放回家中,身体有所恢复,但双耳失聪还没恢复。近日来,他和妻子闫清华一同被构陷到金州区法院。

金州区法院欲非法庭审,由于丁国晨夫妇不配合他们的违法行径,金州先进派出所警察和法院人员经常去他们家中骚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1/辽宁省大连市周艳波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406626.html

2020-05-14:辽宁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闫清华被构陷至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

2020-05-14: 辽宁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闫清华被构陷至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

2020-04-23: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闫清华、丁国晨的情况 大连金州检察院通知法轮功学员闫清华、丁国晨因补充材料延期(3月25日~4月24日),这次没有逼迫签字,但是问到开庭能不能到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3/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4240.html

2020-04-23: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闫清华、丁国晨的情况
大连金州检察院通知法轮功学员闫清华、丁国晨因补充材料延期(3月25日~4月24日),这次没有逼迫签字,但是问到开庭能不能到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3/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4240.html

2019-11-30:◇辽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迫害脑出血,已于10月19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2019-11-30: ◇辽宁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迫害脑出血,已于10月19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2019-08-22:好老师丁国晨遭绑架 学生哭问何时归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课后辅导班的数学老师丁国晨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消息传来,学生们都哭了。有个孩子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 丁国晨,男,四十八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四个加号)多年、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疾病不翼而飞。从此他按着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单位里是

2019-08-22: 好老师丁国晨遭绑架 学生哭问何时归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课后辅导班的数学老师丁国晨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消息传来,学生们都哭了。有个孩子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

丁国晨,男,四十八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四个加号)多年、脑血栓半身不遂。一九九六年,丁国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疾病不翼而飞。从此他按着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在单位里是优秀员工、技术骨干;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爸爸;他尊老爱幼,朋友、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丁国晨与妻子闫清华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结果分别被各自单位非法开除。夫妻俩同时失去工作后,为了生存、为了养两个孩子,早起晚归的做点儿小生意,没有稳定的收入,二十年来顶着各种压力走过来,非常不容易的。

近两年,丁国晨开了个辅导学习班,他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很多学生都是成绩不理想,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后,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提高。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成绩不及格,经丁老师辅导一段时间后,月考跃到全班第一名。丁老师还经常给孩子们讲历史故事,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家长们也都认可,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不但在学习上有很大改善,有很多不良习惯也得到改变,如拿笔习惯、坐姿、汉语发音等。

这些年,丁国晨靠自己的打拼,帮助学生,也维持着自己的生计。可是这样的日子也维持不住,是谁在给他们雪上加霜?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丁国晨上午在自己的辅导班里,妻子在家中,大连金州先进派出所和金州国保大队人员同时闯入辅导班和家中,分别绑架了丁国晨和他的妻子闫清华,辅导班和家里都被抄,抢走若干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以及丁国晨的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等私人物品。在派出所其间经过非法审讯、签字、按手印,夫妻俩都被带到另一房间采集手指血,胳膊也被抽了血。傍晚丁国晨被劫持到大连市金州看守所,闫清华被放回家中。

闫清华回到家,看看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的样子,一股凄凉涌上心头,家中的顶梁柱没了,两个孩子正在上学,需要很多学费,还有七十多岁老母亲,往后的日子怎么过呀?丁国晨的家人去派出所和相关部门要人,到处奔波,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丁国晨仍没有音信。

丁国晨的学生们也纷纷打电话问:丁老师什么时候回来?据悉,当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后,都大吃一惊,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都哭了。有个孩子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我不想去别的课后班,我只认丁老师!”

就是这样的好人,却被邪党非法抓走、关押,这个国家还有太平之日吗?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而邪党恶徒竟然光天化日之下依仗权势欺压好人,残害百姓,不让百姓过安稳日子。正告行恶之徒,不要以为作恶没有代价,你们的罪恶都会被曝光于世界上。立即停止行恶,释放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2/好老师丁国晨遭绑架-学生哭问何时归-391775.html

2019-07-24:辽宁省大连丁国晨被绑架 学生说再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师了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丁国晨和妻子闫清华同时被绑架,他办的辅导班和家同时被非法抄查,其妻闫清华被取保候审回家。 7月22日,法轮功学员丁国晨的妻子给丁国晨的课后辅导班的学生家长打电话,告诉他们丁国晨被绑架的实情时,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觉得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都哭了,其中一个家长说:“小伟

2019-07-24: 辽宁省大连丁国晨被绑架 学生说再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师了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丁国晨和妻子闫清华同时被绑架,他办的辅导班和家同时被非法抄查,其妻闫清华被取保候审回家。

7月22日,法轮功学员丁国晨的妻子给丁国晨的课后辅导班的学生家长打电话,告诉他们丁国晨被绑架的实情时,孩子们得知他们的数学辅导老师被警察抓走了,都大吃一惊,觉得这么好的老师怎么会被抓起来呢?孩子们都哭了,其中一个家长说:“小伟在家哭呢,他妈叫他换课后班时,他说:‘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师了!我不想去别的课后班,我只认丁老师!’”

曾经有个学生原来数学非常差,经丁老师辅导一段时间,那个学生在月考时,由不及格考到全班第一名,很多学生都是成绩不理想经过丁老师的一段时间辅导,孩子在学习成绩上都有很大提高。

在课间,丁老师还经常给孩子们讲历史故事,及纠正学生们的不良习惯,所以在学生们的心目中,丁老师是最棒的老师,家长们也都认可,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不但在学习上有很大改善,有很多不良习惯也得到改变,拿笔习惯、坐姿、不正确的汉语发音等。就是这样的好人被邪党非法抓走、关押,这个国家还有太平之日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4/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0509.html#19723214946-30

2019-07-18: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绑架补充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丁国晨和妻子闫清华同时被绑架,他办的辅导班和家同时被非法抄查,警察没有搜查证,抄走二十多台打印机,四台电脑,打印纸若干,墨水若干,《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多箱,大法书籍若干,真相光盘若干,书皮过膜机一台。丁国晨现被非法刑事拘留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 其妻闫清华被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

2019-07-18: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丁国晨被绑架补充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丁国晨和妻子闫清华同时被绑架,他办的辅导班和家同时被非法抄查,警察没有搜查证,抄走二十多台打印机,四台电脑,打印纸若干,墨水若干,《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多箱,大法书籍若干,真相光盘若干,书皮过膜机一台。丁国晨现被非法刑事拘留在大连市金州看守所。

其妻闫清华被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92.html

2019-07-17: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抓捕 辽宁省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杨萍、潘学明、谢慧贤、吴春花、丁国晨、张波、徐长兰等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局伙同甘井子区大连湾派出所便衣警察很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杨萍家,非法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杨萍现在被劫持在大连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潘学明家

2019-07-17: 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抓捕
辽宁省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绑架,杨萍、潘学明、谢慧贤、吴春花、丁国晨、张波、徐长兰等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局伙同甘井子区大连湾派出所便衣警察很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杨萍家,非法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杨萍现在被劫持在大连看守所。

7月10日早晨,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潘学明家,抄家绑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潘学明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凌水派出所:任姓警察19984103031(参与迫害)

7月10日上午,大连市旅顺市场派出所4名不明真相的警察、市场街道2名女子,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谢慧贤家中,进家后直接抄家抢劫,好像是有备而来,抢劫走大法书、计算机、打印机,拉了二车东西走,现在谢慧贤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7月10日中午,大连市金州区金纺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音)被金州先进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机器被抄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其妻子,晚上8点左右,其妻子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7月10日中午,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派出所副所长姓何领了五、六个警察闯到大连市123中学校门口堵住法轮功学员张军,叫张军到派出所,说国保有话要问,张军没配合他们。当日下午到晚上,张军家门口一直有便衣蹲坑。

7月10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吴春花被大连高新园区派出所警察、蓝鲨特警绑架抄家,她丈夫没有修炼也被警察铐上手铐带走了,当晚放回家。据悉,非法抄家的有二、三十个警察,抄走很多物品:电脑、打印机、A4纸、切纸刀等等。吴春花当晚被非法关押到姚家看守所。

7月11日下午3点多,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张波在车站讲真相,被在车站蹲坑的便衣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7月11日傍晚,大连市旅顺口区法轮功学员于英华(于樱花)在旅顺铁山街道的家中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旅顺铁山派出所电话:0411-86211252、86210007

7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大连市庄河市荷花山派出所5、6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牟华家,在没人在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手机、一箱大法书等物品。警察利用电话骚扰牟华出外打工的丈夫,又开车奔向荷花山中学恐吓牟华15岁的女儿,询要牟华手机密码,孩子回家没有精神也不吃饭。一帮警察又逼迫78岁老父亲到自家玉米地去找牟华,没找到牟华。晚上吃饭时,老父亲被吓得意识不清,问“这是中午饭还是晚饭”?

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梁洪兰家,逼迫她按手印,梁洪兰不按,警察就把她和没有修炼的丈夫一起抓到荷花山镇派出所去,并抢走梁洪兰十多本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以及随身听等。梁洪兰的丈夫现已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长兰7月4日被大连甘井子区甘井子街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大连市金州开发区大李家镇正明诗村法轮功学员周琴(音)和滕珍妮同时被非法抓走,滕珍妮10天被放回;周琴(音)到现在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大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抓捕-390122.html

2019-07-14: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丁国晨夫妻被绑架 妻子已回家 2019年7月10日中午,金纺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音)被金州先进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多台机器被抄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其妻子,晚上8:00左右,其妻子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4/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65.html

2019-07-14: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丁国晨夫妻被绑架 妻子已回家
2019年7月10日中午,金纺法轮功学员丁国晨(音)被金州先进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多台机器被抄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州看守所。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其妻子,晚上8:00左右,其妻子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4/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65.html

大连 金普新区(金州区,金州新区,金州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2-18:
负责此案法官;王冬冬0411-83187787
普兰店检察院检察官赵晓娜0411-83181879

另外,又找到一个号码13604088503


2024-02-13: 金州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
地址:大连金州区胜利路621号
电话:0411-84321010
警察:谭浩
警察:孙永明

大连市普兰店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邮编:116200
电话:0411-83180331、0411-83180332、0411-83210536、0411-83125413
检察官:赵晓娜(女)0411-83181879

大连市普兰店法院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92号 邮编:116200
法官:王冬冬 0411-83187787

2024-01-25: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天鸿展示界社区
电话:0411-87138643

2023-12-01:大连金普新区教委:
局长吴建昌0411-87683220 13504950900
副局长吕建成0411-87693386、15841199711、宅0411-82162083
副书记宫学莉041187696296、13942660997
副局长许晓明0411-87672320
副局长李秀军0411-87673582
党办主任钟芳芝0411-87699277、13840809933、87679205(现已退休)
党办负责人 15841199028
人事科科长翟艳莉0411-87680177、13591763211
人事处副处长15841199168
人事处科员张亮13052788443

2022-05-08: 金州区先进派出所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渤海街18号
电话:0411-87703317
邮编:116199

2022-04-17:
1.普兰店区检察院地址:
普兰店区中心路三段76号;
电话:0411-83120536、83113905、83132000、83125413、83120876、83193019(案管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