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 杨传厚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10-0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宋宏伟(宋红伟) 杨传厚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市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 兰西县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 安达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0-28: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被绑架、非法判刑经过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二零一八年十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两年,在呼兰监狱遭码坐,限制上厕所等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出狱。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杨传厚、王芳、白霞、赵婷婷、王福华五位法轮功学员途经兰西县北安乡派出所附近时,因向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五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到北安乡派出所。警察非法审问资料的来源,家庭

2020-10-28:
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被绑架、非法判刑经过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二零一八年十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两年,在呼兰监狱遭码坐,限制上厕所等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出狱。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杨传厚、王芳、白霞、赵婷婷、王福华五位法轮功学员途经兰西县北安乡派出所附近时,因向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五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到北安乡派出所。警察非法审问资料的来源,家庭住址,法轮功学员都正念抵制,不签字,不配合。

随后,北安乡派出所上报至兰西国保大队,国保大队张涛、荣力(女)带人将五位法轮功学员绑架至兰西县公安局,连夜强制坐铁椅子审讯。法轮功学员都拒绝非法审讯。在天亮前,张涛、荣力等把五位法轮功学员送到兰西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在从兰西县北安乡到公安局的车上,杨传厚给国保大队张涛讲真相,不让他参与迫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张涛打了杨传厚耳光、嘴巴,当时后耳流血,牙齿被打断一颗。

在拘留所,兰西国保非法提审杨传厚,要求他配合做笔录、签字均未达目的。

十四天后,杨传厚被非法刑拘、关押到兰西看守所。当天晚上七点多在看守所,姓任的警察指使杀人犯张金峰、恶人牟力新等多名犯人,用自来水龙头灌杨传厚,用盆子浇冷水大约一个小时,之后群殴、辱骂他,并让他骂师父,让说共产党好。杨传厚喊 “法轮大法好”、“共产党不好”。恶人们最终没达到目的,折磨了杨传厚大约一个小时。当时,杨传厚被打的到处是伤,两肋严重被打伤,两个月内不能侧卧睡觉。

第二天,国保大队张涛、法制科刘佟等又来所谓“提审”,做假笔录、录音,构陷五位法轮功学员。杨传厚拒不签字。后来,兰西县国保为了邀功,将案件上报到省公安厅。

杨传厚绝食反迫害二十多天,血压低至30,多次昏迷、抽搐,再次被120送至兰西医院,十多天后,省公安厅国安杨波到兰西看守所非法提审,询问杨传厚是否是协调人,询问其他市县一些法轮功学员是否认识。杨传厚告诉杨波,都不认识。杨波拿出明慧网下载的文章,大概意思就是,绥化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抓后,大庆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是因杨传厚引起的,杨波因此推测杨传厚是主要协调人,所以来提审,问是否认识小雪、老马等人。杨传厚全都否定杨波的提问,告诉他这些都不认识,也没有签字。杨传厚一共被非法提审了五次,每次都被强迫坐铁椅子。

后来在被非法提审时,杨传厚多次心脏病发作,“语无伦次”,不法人员未能得到结果才罢手而去。期间,杨传厚遭到恶人张金峰两次毒打,两腿膝盖骨及下肢腿被脚镣子打伤,两个月内不能正常行走。恶人牟力新还强迫杨传厚擦厕所,后被他正念否定。后来有个杀人犯打杨传厚杨传厚找警察,这人才被转走。

三个月后,杨传厚被转押到安达看守所继续迫害。在安达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个多月,其间遭到过恶人李勇(肇东昌五镇人,是偷油犯人)李兵(安达市贩毒犯)恶毒打骂,李勇将杨传厚打的头破血流。杨传厚在安达看守遭受长期码坐迫害,咳嗽、发热、吐血大约八个多月,体重由180多斤降至110多斤。恶警将眼镜扣留不给,接近1000度近视镜不让戴,只能在黑暗中煎熬,度过了10个多月。

期间安达检察院非法提审,杨传厚揭露兰西国保大队张涛、荣力、法制科刘佟等人作伪证、伪卷宗。

后来安达法院非法庭审,枉判杨传厚、王芳、白霞、赵婷婷、王福华五位法轮功学员两年刑期,勒索罚金一万;宋红伟一年半,高锦淑一年,两人罚金都是五千元。七位法轮功学员上诉绥化市中级法院,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杨传厚被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六名法轮功女学员被送至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在呼兰监狱,杨传厚遭到了长时间码坐,限制上厕所等非人的迫害,后被非法关到三监区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杨传厚突破层层签字迫害,走出呼兰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8/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被绑架、非法判刑经过-414329.html

2020-10-07: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杨传厚也于十月二日回到家中。绥化市北林区被非法判刑的七名法轮功学员中,有五人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7/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94.html#20106232147-2

2020-10-07: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杨传厚也于十月二日回到家中。绥化市北林区被非法判刑的七名法轮功学员中,有五人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7/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94.html#20106232147-2

2020-10-06: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已于十月二日,正念走出呼兰监狱,回到家中。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6/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47.html#20105234459-13

2020-10-06: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已于十月二日,正念走出呼兰监狱,回到家中。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6/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47.html#20105234459-13

2020-04-15: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结束冤狱回家 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刑期已满,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已安全回到家中。人很消瘦,下身排便没有知觉已半年多了。她的丈夫杨传厚仍在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5/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3881.html#20

2020-04-15: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结束冤狱回家
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刑期已满,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已安全回到家中。人很消瘦,下身排便没有知觉已半年多了。她的丈夫杨传厚仍在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5/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3881.html#2041503250-1

2020-03-12: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宋红伟、高锦淑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黑龙江省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绑架杨传厚时扣押的私人轿车和一万多元钱,归还给了杨传厚,因杨传厚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他的家人替他领回。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

2020-03-12: 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宋红伟、高锦淑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黑龙江省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绑架杨传厚时扣押的私人轿车和一万多元钱,归还给了杨传厚,因杨传厚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他的家人替他领回。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张涛等和北安镇派出所李玉枕等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杨传厚的银灰色捷达轿车及车上的一万多元(15515元)被兰西公安局国保扣留。王福华包里的一千五百元钱也被非法扣留。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上午,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的妻子)、高锦淑、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送衣物,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当时高锦淑包里有现金两千六百多元以及私人物品都被警察抢走。

除吴景华的女儿花重金把她保释出来,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都被兰西国保张涛等构陷到安达检察院,后又构陷到安达法院。

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六名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使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证明七位法轮功学员是合法的。整个庭审历时十一个小时。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被勒索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元。在对车和钱等私人物品的处理上,安达市法院让扣押机关负责处理。

七名学员对一审判决不认可,又委托八名律师分别给绥化市中级法院焦洪涛等人邮去了公开庭审的意见书。二审法官焦洪涛一直躲避不见。律师在卷中看见一份政法委的文件,惊奇地发现,这上面有焦洪涛法官的名字,认为作为法官这样做是不称职的,特别是作为二审本案主审法官,对本案诸多违法之处不加纠正,就主观决定不开庭审理,足以说明他失去了法官的中立、理性、公正。八名律师联名上书法院院长马国,要求法官焦洪涛回避,法院公开审理,并更换主审法官。后法院改换刘彦坤做主审法官。

二审律师辩护词中指出:车、钱物未随卷移送,依法由扣押机关负责处理,这样处置对抗法律。认为这些钱和车一审并未认定是涉案的赃款赃物,按照法律规定如果是公民合法财产必须返还,如果是涉案物品应该上缴国库,一审的判决明目张胆的让公安自行处置是公然对抗法律,为侵吞犯罪大行方便之门,作为兰西办案机关,应对涉案物品随案移送检察院,如果不是涉案赃款应及时返还公民。一边是故意不移送,一边是让公安自行处置。一唱一和形成违法链条。律师对安达法院和兰西公安的明目张胆,互相串联互相包庇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求依法立案查处。

律师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递交了二审辩护材料。二零一九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二审法官刘彦坤去安达看守所非法提审,当时就对七名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七名学员都要求公开开庭,法官自知具体的操作都符合法律,不敢开庭,维持原判草率结案。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教师,因被非法判刑失去了公职;高锦淑原是绥化市教育学院的副教授,由此被停发退休金;赵婷婷因此失去了幼教工作。三名优秀教师从不收礼金,是家长信赖的难得的好教师。

目前,杨传厚及妻子宋红伟等六人还在被非法判刑中。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杨传厚的弟弟替他们夫妇把车和钱领回。高锦淑已于二月十六日结束一年冤狱回到家中。在被非法判刑前,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兰西县国保还让高锦淑交过二万元保证金,给其办理取保候审,说再传唤不去,就扣下不给了,还望早日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2/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402333.html

2019-08-29:黑龙江省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 中院法官称二审不公开开庭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绥化市中级法院新指定的二审主审法官刘彦坤,到安达看守所分别提审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高锦淑等。刘彦坤跟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高锦淑向刘彦坤陈述,在安达法院一审开庭时,高锦淑聘请了两名律师,为什么只允许一个律师辩护,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犯法。 据悉,高锦淑血压高压一直

2019-08-29: 黑龙江省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 中院法官称二审不公开开庭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绥化市中级法院新指定的二审主审法官刘彦坤,到安达看守所分别提审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高锦淑等。刘彦坤跟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高锦淑向刘彦坤陈述,在安达法院一审开庭时,高锦淑聘请了两名律师,为什么只允许一个律师辩护,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犯法。

据悉,高锦淑血压高压一直是260。安达看守所条件恶劣,两个人的位置睡三个人。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七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审判决不认可,认为做好人,按“真善忍”做事,何罪之有?!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宣传做好人的信息,传播真善忍的法理,只能让百姓更和睦,社会更太平,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绥化中院,并分别聘请了律师。

八名律师分别给绥化市中级法院法官邮去了公开庭审的意见书。

原来指定二审主审法官是焦洪涛,由于他对本案诸多违法之处不加纠正,并且主观决定不开庭审理;律师在卷中看见一份政法委的文件,有焦洪涛法官的名字。在法院没有判决之前,任何机关无权认定公民犯罪,只有法院才能认定被告是否有罪。这个政法委的文件严重违反我国现行法律,足以说明焦洪涛失去了法官的中立,理性,公正。 于是八名律师联名上书法院院长马国,要求主审法官焦洪涛回避,要求法院公开审理,并更换主审法官。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绥化市中级法院给律师发了信息及信函,表示采纳律师的建议,更换主审法官焦洪涛。新主审法官,是绥化市中级法院二级法官刘彦坤。

律师于八月二十日递交了二审的辩护材料。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刘彦坤去安达市看守所对七名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安达市高锦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开庭》、《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中院要求公开庭审》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7-08: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被非法判刑的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对安达市法院的审判不认可,目前上诉申请已转至绥化市中级法院,家属去法院递交了上诉申请。 七名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 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聘请的律师,也

2019-07-08: 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被非法判刑的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对安达市法院的审判不认可,目前上诉申请已转至绥化市中级法院,家属去法院递交了上诉申请。

七名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

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聘请的律师,也陆续到达绥化市中级法院阅卷,跟当事人见面,并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的申请。本案开庭的主审法官是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焦洪涛。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六名聘请的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整个庭审从早九点开始至晚八点结束,历时十一个小时。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中国历次运动冤假错案也都是这样发生的。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389726.html

2019-06-04: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一年半,高锦淑一年。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上诉。 这七名法轮功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这些公认的好人,因为修炼真善忍,提升了生命的境界,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社会出污

2019-06-04: 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一年半,高锦淑一年。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上诉。

这七名法轮功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这些公认的好人,因为修炼真善忍,提升了生命的境界,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社会出污泥而不染,和现代社会贪污腐败、纵情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们不但不被褒奖,反而被非法判刑,实在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

法轮功学员为了进一步从法律层面说明信仰无罪、迫害有罪,挽救被蒙蔽的公检法人员,使他们从江泽民的犯罪集团中解脱出来,尽管有些人这些年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干了迫害法轮功的事,法轮功学员也希望他们在法律面前、事实面前幡然醒悟,别充当江泽民的陪葬品,将功补过,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此法轮功学员聘请了律师。

五月十四日当天,有六名律师到场,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律师的辩护无疑辩驳的证明: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整个庭审历时十一个小时(早九点-晚八点)。

可是,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对家庭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 听命于“上级”的法院非法判刑。据悉,对他们的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庭审只不过是走一个过场而已。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中国历次运动的冤假错案也都是这样发生的。

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杨伟厚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等五人均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被判一年半,高锦淑被判一年,同时每人被勒索罚款5000元。

高锦淑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痊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的教师,担任多年的班主任,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的实在推辞不了,她就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家长们都很感动。

赵婷婷是幼师,是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有时不收家长很执意,第二天她就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圣诞节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就给孩子买玩具回赠过去。同事有事她无条件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高锦淑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去兰西县,给十月三日在兰西县北安镇被绑架的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送衣物,被兰西县国保张涛等人绑架。后因血压二百多,几次被取保候审。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安达法院打电话让高锦淑去取更改起诉书,二月二十七日上午高锦淑一到安达法院,就被绑架至安达看守所。高锦淑被枉判一年,应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计算,可判决书规定是从二月二十七日计算,说取保候审不算。

法轮功学员家属五月二十七日才间接得知一审判决结果,目前,法轮功学员接着上诉,向安达法院递交上诉材料。家属递交材料时,找不到主审法官曲艳春,办公室锁门,被告知曲法官被调到另一个专案组,家属在一个医疗门诊部门前,给曲法官的手下递交了上诉材料。家属问一些情况,手下说我只负责接材料,别的什么都不知道。一审的律师有三个被安达法院拒绝递交上诉材料的资格,借口是他们的律师证少盖一个章。二审转至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黑龙江安达市高锦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开庭》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4/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8262.html

2019-05-03:黑龙江省安达市杨传厚等7名法轮功学员再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已通知律师5月14日对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已经7个月的绥化市大法弟子杨传厚、高锦淑、白霞、王福华、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再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850.html

2019-05-03: 黑龙江省安达市杨传厚等7名法轮功学员再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已通知律师5月14日对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已经7个月的绥化市大法弟子杨传厚、高锦淑、白霞、王福华、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再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850.html

2019-04-18: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 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法庭内外武警、特警戒严一直到路边,对旁听人员刷身份证的同时,还有人用手机对每个旁听人的身份证拍照。由于法轮功学员高锦淑血压高压在200以上情况下仍被非法拘押一个多月,已造成两腿不能正常行走,在法庭上,迷糊、呕吐,庭审继续不下去,法庭宣布延期庭

2019-04-18: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
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法庭内外武警、特警戒严一直到路边,对旁听人员刷身份证的同时,还有人用手机对每个旁听人的身份证拍照。由于法轮功学员高锦淑血压高压在200以上情况下仍被非法拘押一个多月,已造成两腿不能正常行走,在法庭上,迷糊、呕吐,庭审继续不下去,法庭宣布延期庭审。

之前高锦淑的家属两次到安达法院为高锦淑申请取保候审,主审法官都给报上去了,可家属被告知绥化市政法委不批,绥化市政法委还给安达看守所打电话:不让放高锦淑,说:出了问题不用安达看守所负责。此事幕后操控的是黑龙江省610.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高锦淑、王福华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取保候审回家。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

高锦淑,朝鲜族,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痊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前后经过二十多天,先是找到了她在上海的生身父母,生身父母不管,又辗转找到她的养父母,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在这六个多月中,高锦淑多次被骚扰,其中五次被非法提审,五次被非法体检,三次被非法取保候审。高锦淑已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被迫害成高血压;几百多公里的路程,从绥化到兰西,又从绥化到安达,被非法传唤七次,往返三、四个小时或六、七个小时不等,这还是走高速,打车去一次得六百元左右;而且,她每次被非法传唤都被当作犯人对待,被强制戴过两次手铐,强迫坐铁椅子三次,恶人对她进行人身歧视,人格侮辱。精神、肉体的迫害,加上经济上的迫害,使得高锦淑及家人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高锦淑接到安达市法院姓安的(女性)电话,让她去安达法院取更改起诉书。高锦淑问她,可不可以邮寄过来,因在此之前,一月二十九日,高锦淑曾接到了安达法院邮寄过来的《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延期审理决定书》,问她这次能邮过来吗?姓安的说不可以,得本人自己来取。高锦淑于是联系了她聘请的律师,于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一同去了安达法院。可是,十点多钟,高锦淑的弟妹就接到了安达法院的电话,说高锦淑已被关到了安达市看守所。

三月十四日,律师到安达看守所会见高锦淑,得知高锦淑的血压高压260,同时伴有头痛。这是极其危险的症状,随时都会出现危险。家属要求放人,法院说“二会”期间没办法,这是上面的意思。之后,家人给她送过两次衣物也不知是否收到,因不让家属见。

三月二十五日,高锦淑的弟妹接到了安达市法院刑事案件庭曲艳春 (庭审法官)电话,说原定三月二十八日对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人的非法庭审,现已延期到四月十六日,并说参与亲友辩护的人,要当地提供“无劣迹”证明,才能参与亲友辩护。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8/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385262.html

2019-03-30: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黑手施压法院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将原定3月28日对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的非法庭审延期到4月16日。据悉,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律师对安达市法院法官说:还延期庭审?你们就撤诉呗。法官说:绥化政法委总施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0/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4557.h

2019-03-30: 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黑手施压法院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将原定3月28日对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的非法庭审延期到4月16日。据悉,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律师对安达市法院法官说:还延期庭审?你们就撤诉呗。法官说:绥化政法委总施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0/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4557.html

2019-03-25:黑龙江省绥化市市高锦淑等七人面临非法庭审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通知律师3月28日非法庭审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王福华、白霞、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其中一律师因案件冲突不能到庭,已经书面申请延期开庭,法院告知:3月25日给研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5/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4317.html#19

2019-03-25: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高锦淑等七人面临非法庭审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通知律师3月28日非法庭审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王福华、白霞、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其中一律师因案件冲突不能到庭,已经书面申请延期开庭,法院告知:3月25日给研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5/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4317.html#19324232233-1

2019-02-12: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 杨传厚、宋红伟夫妇都是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杨传厚和白霞、王福华、赵婷婷、王芳去兰西县北安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和北安镇派出所把五位学员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和高锦淑、吴景华三人到兰西县国保去问杨传厚等五人的情况,并送衣服,也被兰西国保张涛、荣力(女)绑架。当时在场的还有主管国

2019-02-12: 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
杨传厚、宋红伟夫妇都是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杨传厚和白霞、王福华、赵婷婷、王芳去兰西县北安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和北安镇派出所把五位学员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和高锦淑、吴景华三人到兰西县国保去问杨传厚等五人的情况,并送衣服,也被兰西国保张涛、荣力(女)绑架。当时在场的还有主管国保的局长丁兆鹏、公安局法制办人员,还有四、五个特警及摄像人员等。在非法体检时,因宋红伟不配合,警察在厮打、推搡的过程中,宋红伟身上多处青一块,紫一块的。

杨传厚、宋红伟夫妇双双被非法抓捕,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从此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人去楼空,天各一方,至今已有四个多月了,宋红伟的父母每日以泪洗面。目前,杨传厚、宋红伟和其他五名绥化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面临着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2/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382671.html

2019-01-29: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 杨传厚、宋红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 宋红伟跟丈夫杨传厚结婚后,看到丈夫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健康,家里家外任劳任怨,有较强的责任感,看到社会上很多家庭因为社会环境的影响,家庭不稳定,心中明白,是因为丈夫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才能这样对自己负责,才能做到对家人负责,才有了她今天这样的幸福、稳定的生活。 于是,宋红伟从开始对

2019-01-29: 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
杨传厚、宋红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

宋红伟跟丈夫杨传厚结婚后,看到丈夫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健康,家里家外任劳任怨,有较强的责任感,看到社会上很多家庭因为社会环境的影响,家庭不稳定,心中明白,是因为丈夫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才能这样对自己负责,才能做到对家人负责,才有了她今天这样的幸福、稳定的生活。

于是,宋红伟从开始对法轮大法不理解、疑惑,到心里对大法有了好感,最后走进法轮大法修炼。

宋红伟虽修炼比较晚,只有几年的修炼时间,跟丈夫杨传厚一起修炼,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很多,修炼前多种疾病消失,一家人其乐融融。

可是,在二零一八年十月,夫妻双双被非法抓捕,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从此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人去楼空,天各一方,至今已有四个多月了,宋红伟的父母每日以泪洗面。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这是宋红伟被非法关押的第101天,这一天家属和律师前往安达看守所,律师会见了宋红伟,会见时看见她穿了一件破棉衣、棉裤,棉衣露着棉花,瘦弱的样子脸色很不好。

宋红伟让家人给她送衣服,宋红伟家人说,在这之前已经给她买了衣服还有洗漱用品,因监狱不让家属见,让监管狱警给她,可宋红伟说她什么也没收到。

宋红伟说她现在营养不良,天天吃不饱,很冷。在安达看守所,一天两顿饭,一顿两个小窝窝头,一碗汤,在兰西看守所时就吃不饱。

宋红伟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在兰西县被非法抓捕的。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宋红伟的丈夫杨传厚和白霞、王福华、赵婷婷、王芳去兰西县北安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伙同北安镇派出所把他们五位法轮功学员用车截住,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

十月八日下午,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等伙同绥化市北林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李剑飞等人,到绥化要绑架宋红伟,先到宋红伟母亲家找她,没找到,又闯入她妹妹家,以为她妹妹是宋红伟要带走,她妹妹只好拿出身份证,他们一看不是宋红伟才罢手。

因宋红伟家人没联系上她,宋红伟当时不知道警察已闯入她家要绑架她。

十月十日,宋红伟去兰西县,高锦淑、吴景华这时也到了兰西,她们三人到兰西县国保去问丈夫杨传厚等五人的情况,同时送衣服。国保荣力(女)把她们带到大队长张涛办公室。几分钟后,张涛叫来了主管国保的丁局长、公安局法制办人员,还有四、五个特警及摄像人员等,他们一进去就开始摄像。

宋红伟跟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要求释放丈夫杨传厚,还没说几句,主管国保的丁局长说,看你包里有什么资料拿出来念吧。

宋红伟刚拿出来《给警察的一封信》念了几分钟,他们就不让念了,这时国保已经给她拍摄了所谓的证据,这就是后来成了她的给警察宣传法轮功的证据。

警察又叫高锦淑念,想再给高锦淑录下所谓的向警察宣传法轮功的证据,高锦淑没念。张涛等人就上来抢她们的包,并大喊大叫。当时高锦淑包里有现金2600多元,还有家里的钥匙等私人物品都被抢走。

警察在给她们戴手铐时,又把高锦淑的瑞士制女士手表抢走,这些至今都没归还。

接着警察就把她们绑架到一楼审讯室非法提审,强行让她们坐铁椅子,手脚都固定在铁椅子上,不能动。

之后,警察又把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拉到医院体检,在体检时,因宋红伟不配合,警察在厮打、推搡的过程中,宋红伟身上留下了青一块,紫一块的印迹。

然后,兰西国保张涛等把宋红伟、高锦淑、吴景华非法关押到兰西县拘留所。

十月十一日下午,张涛带两个男警与绥化市北林区“610”人员,还有北林区前进派出所王伟,闯到宋红伟家非法抄家。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张涛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为由,将宋红伟、王芳、王福华、赵婷婷、高锦淑转入安达市看守所。高锦淑和王福华因血压太高被取保候审回家,白霞被家人接回。宋红伟、王芳、赵婷婷等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至今一百多天了。

十一月二十日,兰西县国保张涛、荣力拿着十九日非法签发的逮捕证,到绥化找到白霞、王福华,把她俩直接带到安达看守所非法关押。高锦淑因血压高又被取保候审。

十二月二十八日,安达检察院案管科把宋红伟等七人的卷宗移送到安达市法院。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高锦淑去安达法院取回对高锦淑、宋红伟、杨传厚等七人的起诉书。

起诉书指控:宋红伟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手持法轮功真相资料给民警讲真相,被兰西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宋红伟被兰西县公安局取保候审;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被批准逮捕。这些指控都是不属实的,违背《宪法》及中国现行法律的。

法院说一月六、七日开庭,已推迟。

目前,宋红伟的家人给她聘请了律师。宋红伟的丈夫杨传厚在这之前,也从兰西县看守所转到安达市看守所。据悉,杨传厚被安达检察院批捕科杨光非法提审了5次。杨传厚的家人也为他聘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9/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380984.html

2018-12-14:黑龙江安达市法院把绥化市高锦淑等法轮功学员的卷宗拒收退回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半,安达市检察院连正在取保候审的高锦淑和杨传厚等六人的卷宗一起移送到安达市法院。 合议庭的闫明法官到院长那里回来跟安达检察院的男士说:案子太多,×教我们不收了(高锦淑很和气的告诉闫明法官,法轮功不是×教,是佛家上乘佛法),检察院的男士听完着急给他。 科长打电话,让检察院院长给法院院长打电话硬收下

2018-12-14: 黑龙江安达市法院把绥化市高锦淑等法轮功学员的卷宗拒收退回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半,安达市检察院连正在取保候审的高锦淑和杨传厚等六人的卷宗一起移送到安达市法院。

合议庭的闫明法官到院长那里回来跟安达检察院的男士说:案子太多,×教我们不收了(高锦淑很和气的告诉闫明法官,法轮功不是×教,是佛家上乘佛法),检察院的男士听完着急给他。

科长打电话,让检察院院长给法院院长打电话硬收下来,大约等半个小时以后还是说不收,检察院男士生气地让高锦淑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8404.html

2018-11-16: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构陷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白霞、高锦淑通过担保人接到了十月十六号早八点在家等的电话,说安达来人要看看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号和十月十日被非法抓捕的王芳,宋红伟,赵婷婷 ,杨传厚 等他们的已经通过安达已构陷到绥化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8-11-16: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构陷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白霞、高锦淑通过担保人接到了十月十六号早八点在家等的电话,说安达来人要看看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号和十月十日被非法抓捕的王芳,宋红伟,赵婷婷 ,杨传厚 等他们的已经通过安达已构陷到绥化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7224.html

2018-11-04: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当天强行提审,体检后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向国保警察讲法轮功真相。张涛、荣力等警察大吵大嚷,张涛用手机给宋

2018-11-04: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当天强行提审,体检后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向国保警察讲法轮功真相。张涛、荣力等警察大吵大嚷,张涛用手机给宋红伟、吴景华、高锦淑强行拍照,当场用电话传照片给绥化市北林区“610”人员王淑波,以核实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他们叫来管国保大队的丁姓局长、特警等四、五人,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并将三人的随身带的包(高锦淑的包里边有两千六百元左右人民币、钥匙、真相资料)、高锦淑手腕上的瑞士制手表抢走。

警察当天对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进行非法提审后,将她们拉到医院体检,当晚上八点左右把她们法关押到兰西拘留所。

十月十一日下午两点左右,张涛带两个男警开三辆警车,与绥化北林区“610”人员闯到高锦淑家,把高锦淑家门上的真相对联撕掉,强行打开房门。高锦淑十一岁的外孙女以为姥姥回来了,可是跑到门口一看,等来的却是一群抄家的警察和姥姥被绑架的消息。小外孙女一度抵住门不让他们进屋,让他们出示警察证。

张涛等人强行进屋后,问孩子几岁?在哪个学校上学?上几年级?孩子说:这些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吗?张涛没话说,又问孩子:上楼看看行不?孩子三次说“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但他们还是强行闯到楼上,抢走一百多本大法书、像框里的师父法像、两张法轮图形,被抢走的还有手机、播放器、P3等,连五个带有刺绣莲花的坐垫也没放过,并详细的拍照、登记。张涛等人下午四点半左右才从高锦淑家撤走。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为由,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之前在安达市医院体检时,高锦淑第一次量血压低压130,高血压230。警察给她买药,半个小时后量血压升到240。到安达看守所再量血压,升至250。王福华血压220。安达看守所所长因她俩人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为由拒收。回到兰西县,张涛只好叫高锦淑、王福华的家属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将两人放回。

高锦淑回家至今,二千六百元钱和瑞士手表等还没返还。

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现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吴景华、杨传厚遭绑架当天被转移到兰西县看守所。白霞当天上午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4/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376681.html

2018-10-21:黑龙江省绥化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五人被关看守所 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富华,刘婷婷五人去兰西县北安村送《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到下午两点左右,回家的路上,被恶意举报构陷,兰西国保大队拦截。当天经强行非法提审,体检后,被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四位女法轮功学员关在一号房,男法轮功学员关在三号房。 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妻子)、吴

2018-10-21: 黑龙江省绥化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五人被关看守所
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富华,刘婷婷五人去兰西县北安村送《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到下午两点左右,回家的路上,被恶意举报构陷,兰西国保大队拦截。当天经强行非法提审,体检后,被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四位女法轮功学员关在一号房,男法轮功学员关在三号房。

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妻子)、吴景华、高锦淑去兰西国保大队要人(边给王芳、王富华送衣服),又被他们非法扣押,经强行提审,体检后,非法拘留在兰西县拘留所二号房。

以上八名法轮功学员入所第二天都遭到兰西国保大队、北林区国保大队的强闯民宅,搜走大量的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播放器等。

十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兰西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张涛领十人左右特警、警察准备要把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安达看守所。

先到安达市人民医院经体检,王富华高血压上升到最高220,高锦淑低血压130,高血压分别上升到230、240。到安达看守所,再量血压,上升到250,两位都是60多岁,血压这么高,安达看守所所长拒收。王富华、高锦淑当晚九点左右取保候审放出来。白霞上午被取保候审回到家。

王芳、刘婷婷、宋红伟被非法关押在安达看守所,当天八点左右,吴景华、杨传厚转移到兰西县看守所。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多次发正念,切磋交流,不穿号服等方式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1/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003.html

2018-10-19:黑龙江省绥化市杨传厚等被绑架的七名法轮功学员补充 白霞已回家,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被转非法刑拘,六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往青冈,体检时,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因血压高取保回家,杨传厚被非法关押在兰西县看守所。被关押在青冈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姓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68.

2018-10-19: 黑龙江省绥化市杨传厚等被绑架的七名法轮功学员补充
白霞已回家,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被转非法刑拘,六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送往青冈,体检时,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因血压高取保回家,杨传厚被非法关押在兰西县看守所。被关押在青冈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姓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68.html

2018-10-19: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吴景华10月15日被劫持到兰西看守所非法关押;宋红伟、王芳、赵婷婷三人被劫持到安达看守所。 2018年10月3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镇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被构陷,被兰西县公安国保伙同北安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

2018-10-19: 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吴景华10月15日被劫持到兰西看守所非法关押;宋红伟、王芳、赵婷婷三人被劫持到安达看守所。

2018年10月3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镇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被构陷,被兰西县公安国保伙同北安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375980.html

2018-10-18:黑龙江省绥化杨传厚等5名法轮功学员近况 黑龙江省绥化市杨传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非法刑拘到安达,大约时间是10月14日左右。另两位法轮功学员每人罚两万元后,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8/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27.html

2018-10-18: 黑龙江省绥化杨传厚等5名法轮功学员近况
黑龙江省绥化市杨传厚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非法刑拘到安达,大约时间是10月14日左右。另两位法轮功学员每人罚两万元后,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8/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27.html

2018-10-08:黑龙江省绥化市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被绑架 2018年10月3日下午2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北安镇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伙同北安派出所把五位法轮功学员用车截住,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给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 10月4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610李剑飞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白霞、王

2018-10-08: 黑龙江省绥化市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被绑架
2018年10月3日下午2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北安镇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伙同北安派出所把五位法轮功学员用车截住,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给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

10月4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610李剑飞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白霞、王福华家非法抄家。在抄王福华家时,王福华的一个朋友不知道她已被绑架,敲门后,一看是抄家的警察,他们不让她走,一直抄了两个多小时,在没抄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才放这位朋友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8/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551.html#1810801443-1

2018-10-05: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白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分别给每个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5/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8-10-05: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白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分别给每个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5/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5379.html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2: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传真:0451-57307220、0451-57307220
狱长:魏玉川
政委:李晶超
副监狱长:刘怀明、田金龙、邓晓更(主要负责迫害转化)
纪委书记:范玉成
刑罚执行科 0451-57307732
科长胥如野0451-57307645、18004663344
狱政管理科 0451-57070227
科长张国鑫0451-57307338、18004663345
教育改造科 0451-57306610、0451-57307353
驻检:0451-5730733、0451-5730773、0451-5730770

各监区: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931、0451-57307713、0451-57307544、0451-57307855
十一分监区:0451-57307712、0451-57307731

2023-10-19: 海林市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办公电话
陪审员:崔磊,张鹏东
法官助理:曲芳慧
书记员:胡海东
审判长:江新昆 办公室电话 0453—7117226 0453-7013911
牡丹江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电话
审判长:蒋志红 办公室电话 0453-8902620
法官助理:张鹏
康鹏:不知什么职务 电话 186 4575 2963
牡丹江市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
王向海:办公室电话 0453—3123329 手机:139 4639 3132
监督电话:0453-3186301


2023-07-30: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相关电话:
安达市检察院:
案管科:0455-7268123
起诉科:0455-7268132
赵新方:18145951662
渎检局:0455-7268122

安达市法院:0455-7344230

兰西县国保:
张涛: 0455-8190110、18045506226
荣力(女)0455-8922400、13114652572

兰西县北安派出所
所长 李玉枕 15946175000、0455-5393110
安达看守所:
所长 张显明 13339493789
安达市行政拘留所:
电话:0455-7333879

安达公安局:
局长 赵平 13304858888
吕文宏 13836912266
刘江   15045895929
孟庆东 13845918888

司法局:
彭德伟 18944576199
王文浩 13206812226

安达市610办:
李克俭 13836811773
蔡艺— 0455-8966126

绥化市检察院:
地址:绥化市中人西大街66号,邮编152000 区号:0455
贾一锋 0455-8312066(办)
王利民 0455-8312599(办)17758877000
郭伟东 8312566(办)
赵德贵 6880002(办)
赵沂河 8312577(办)
李永江 8312506(办)
张晶玲 8312520(办)
于建国 7859638(办)
宋英德 7859698(办)
办公室 831250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10-05: 兰西县拘留所:15344557770
兰西县公安局、城乡派出所人员及手机号:
政法委书记:祝青林15245595555 13836461066 0455一5621126
政法委副书记:赵利民:办电 0455-5623675 宅电 0455-8193329 13634557721
刘 洲:办公室 5622558 15304857999
纪检组长:王鹤伟 15046538907
防范办副主任:孟祥友(610):15604857887
防范办副主任:刘州(610):18545936356
公安局局长:陈宏业13804865555 0455一5636001
法制科科长:孙立春13624556660
治安科科长:赵建光13394555888
公安局副局长:丁兆鹏15945746666(主管610)
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刘伟13836441000
国保大队长:张涛 13945567170 0455一8190110
国保大队:王洪波13945521051
国保副大队长:孙永波13845527717
国保大队:荣力(女的)0455一8922400(迫害手段狠毒)
卫民派出所所长:赵成波0455一5622152 13604559936
卫民派出所警察:任风山13234557132
利民派出所所长:吴立民0455一5623613 15945578787
利民派出所警察:从学智13845575557
利民派出所教导员:马春龙15046530770
城西派出所所长:毕凤春13945547066 5622060
城东派出所所长:依向成0455一5630647 13945537833
城东派出所警察:黄金宇18245599910
城东派出所警察:韩明亮 18746570069
长江派出所所长:李朝阳15945576686 0455一5420110
长江派出所警察:毕凤宇13089977029
平山派出所所长:张明新15184549777 0455一5310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