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延安市 >> 李淑莲(李树莲)

女, 65
个人情况: 延安卫生学校讲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陕西延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2-15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上绳/吊铐/上大挂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因诉江被迫害  非法重判  家人受打击离世/失踪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曹华山(曹化山) 李淑莲(李树莲)
交叉列在: 陕西 > 西安 未央区 陕西省女子监狱(西安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陕西 > 西安市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1-15:陕西省延安65岁李树莲再遭榆林市公安局绑架信息补充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女士,2019年12月15日被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警察绑架,她在榆林看守所被摧残致生命垂危,后被所谓“取保候审”。 2024年1月3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伙同延安市公安局警察把生活不能自理的李树莲绑架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5/二零二四年

2024-01-15: 陕西省延安65岁李树莲再遭榆林市公安局绑架信息补充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女士,2019年12月15日被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警察绑架,她在榆林看守所被摧残致生命垂危,后被所谓“取保候审”。

2024年1月3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伙同延安市公安局警察把生活不能自理的李树莲绑架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5/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信息-470983.html#24114231417-1

2021-07-26:陕西延安市讲师李树莲累计被关押迫害九年 李树莲,六十二岁,原陕西省延安市卫生学校(现改为职业技术学院)讲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树莲被非法劳教五年半,被非法判刑四年,累计被非法关押迫害九年半。期间,李树莲长时间被犯人暴打;被在饭里拌药;被罚站、戴镣铐、绳捆、穿约束衣;被野蛮灌食,牙齿被撬掉、弄坏十多颗。 李树莲一九九六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身体有多种疾病

2021-07-26: 陕西延安市讲师李树莲累计被关押迫害九年
李树莲,六十二岁,原陕西省延安市卫生学校(现改为职业技术学院)讲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树莲被非法劳教五年半,被非法判刑四年,累计被非法关押迫害九年半。期间,李树莲长时间被犯人暴打;被在饭里拌药;被罚站、戴镣铐、绳捆、穿约束衣;被野蛮灌食,牙齿被撬掉、弄坏十多颗。

李树莲一九九六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身体有多种疾病。从一九八九年开始,李树莲患有颈椎增生、肩周炎、关节炎、各个脏器功能低下、内分泌紊乱、类似席汉氏综合症等多种疾病。

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李树莲身上的所有疾病痊愈。她走路生风,骑自行车象有人推一样,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在工作中,李树莲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兢兢业业,被评为优秀教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李树莲坚持信仰,为了还师父清白,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作为亲身受益者,她于二零零零年三月去北京上访,被当地公安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四十多天,还被绑架到当地党校洗脑班迫害二十多天,后又被非法送入西安女子劳教所两年半。

李树莲因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多次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共累计九年半。其中,被非法劳教五年半,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期间,被犯人长时间暴打;被往饭里拌药;被罚站、戴镣铐、绳捆、穿约束衣;被野蛮灌食,一口牙齿被撬掉、弄坏十多颗。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上午,李树莲和丈夫(法轮功学员)回老家的途中,在榆林市绥德县张贴逮捕江泽民的不干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警察把他们绑架到绥德县看守所。

一周后,他们夫妻回到家,发现门锁被换。经多方打听,找到了钥匙进家,室内一片狼藉。当地公安乘家中无人,撬门锁进家后,又撬坏了写字台、箱子的锁,盗走了几台打印机、几台电脑、几百元真相币及真相资料等等。并在她家对面安装了一个很大的摄像头,给家人和亲朋心中增加了压力。

李树莲和她丈夫被迫害期间,有人砸烂阳台上和大卧室的玻璃进了房间,盗走一本大本的《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李树莲遭榆林市当地便衣警察的绑架后,家人根本不知道她的下落。三个多月后,榆林市看守所通知家人(婆家) ,李树莲被“取保候审”。

李树莲被接回家后,不会站、不会走路;大小便失禁;臀、背部还有褥疮。当时脑子也不太清醒,问她近期一两天的事,她都说:“记不起,不知道。”人瘦得皮包骨,脱了相。医院看到她的身体状况都不接收医治,给她的家人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李树莲的丈夫因为进京上访,还大法师父清白,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第一次被非法劳教后,就被延安市延中校长董延生非法解聘,工资、公费医疗等什么都没有了。

李树莲的丈夫从二零零三年三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累计流离失所十多年。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工资无分文,生活费也没有,靠亲戚接济。在看守所,仅死刑床就被钉了五、六次。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李树莲的丈夫被榆林市国保局绑架,在被非法审判期间,没有通知家人,就被非法送往陕西渭南监狱关押,家人至今也不知道他的情况。

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李树莲的女儿(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为说句“法轮大法好,我是亲身受益者”,差点被非法劳教(因年龄不够十六岁)。

李树莲的女儿从小未离开过父母,又是胆小的独生女儿。由于父母多次被迫害,听到警车鸣笛,就吓的发高烧、拉肚子。后因长时间经济无来源,生活无依无靠,又经常受到当地公安骚扰,孩子天天以泪洗面。

二零零三年七月,李树莲的女儿考上二类大学,高考被录取了。当地公安以找不到父母为由,不给档案,后有好心人帮助,被延迟录取两个月。在上大学期间,她女儿还遭受监视。

二零零七年,李树莲的女儿毕业后,回延安被聘用在保险公司工作。延安“610”警察多次去她单位骚扰,单位领导被警察教唆,将其非法解聘。父亲被劳教、母亲被判刑,自己又被单位解聘,在双重压力下,李树莲的女儿身心受到巨大的摧残。腿疼的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又没有钱医治。

多年来,李树莲及她丈夫的兄弟姐妹、亲戚,每到敏感日经常受到当地公安、“610”的骚扰,他们担惊受怕,每天都在煎熬中度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陕西延安市讲师李树莲累计被关押迫害九年-428724.html

2020-07-20:陕西延安市曹化山、李淑莲夫妻被非法关押已半年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曹化山、李淑莲夫妻,被非法关押半年,据悉李淑莲被送进医院重症监室,全身不能动弹,大小便失禁;曹化山至今不知在何处。 曹化山,延安中学化学教师,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热心正直,在延安中学深受延中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妻子李淑莲也修炼大法,他们家庭和睦,生活美满。 曹化山、李淑莲夫妻从1999年7月迫害开始,被非法判刑、劳教数年。李淑

2020-07-20: 陕西延安市曹化山、李淑莲夫妻被非法关押已半年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曹化山、李淑莲夫妻,被非法关押半年,据悉李淑莲被送进医院重症监室,全身不能动弹,大小便失禁;曹化山至今不知在何处。

曹化山,延安中学化学教师,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热心正直,在延安中学深受延中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妻子李淑莲也修炼大法,他们家庭和睦,生活美满。

曹化山、李淑莲夫妻从1999年7月迫害开始,被非法判刑、劳教数年。李淑莲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五年,受尽折磨,失去工作,失去经济来源!唯一的女儿无人照看,生病后无钱治疗失去了生命。

2019年12月15日,曹化山、李淑莲讲真相,揭穿谎言,被陕西榆林国保大队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榆林看守所,至今已经半年。

延安今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濮慧群, 2019年7月左右,发真相资料而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延安市国保大队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延安市安富砖窑湾看守所至今。濮慧群曾被非法劳教判刑数次,受残酷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0/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277.html

2020-01-14: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曹化山夫妇在榆林被绑架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号向民众讲真相发资料时,被陕西榆林市国保大队长李波和同伙绑架。十二月十六日,其丈夫曹化山(被迫害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在租住房,被国保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走许多私人物品,其它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4/二零二零年一月

2020-01-14: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曹化山夫妇在榆林被绑架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号向民众讲真相发资料时,被陕西榆林市国保大队长李波和同伙绑架。十二月十六日,其丈夫曹化山(被迫害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在租住房,被国保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走许多私人物品,其它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4/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8989.html#20113234846-23

2020-01-13: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曹化山被绑架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号向民讲真相发资料被陕西榆林市国保大队长李波和同伙绑架。 十六号,被迫害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曹化山在租住房国保警察入室绑架,抢走许多私人物品,其它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8925.ht

2020-01-13: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曹化山被绑架
陕西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树莲,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号向民讲真相发资料被陕西榆林市国保大队长李波和同伙绑架。

十六号,被迫害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曹化山在租住房国保警察入室绑架,抢走许多私人物品,其它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8925.html

2013-09-18:◇8月29日,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去榆林某地讲真相,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9月6日,他们夫妇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8/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9639.html

2013-09-18: ◇8月29日,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去榆林某地讲真相,被当地派出所恶警绑架。9月6日,他们夫妇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8/二零一三年九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9639.html

2013-09-07:延安法轮功学员曹化山等失踪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曹化山一家三口已经有5、6天不见了。法轮功学员曹化山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其妻法轮功学员李淑莲也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判刑。由于恶党的长期骚扰、恐吓、威胁,使女儿曹星心身受到严重伤害,现在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现怀疑他们再次被恶警绑架。李淑莲从监狱刚出来2、3个月,几乎不出门,在家照顾行动不便的女儿,不知女儿是否也一同被带走,还是送到哪里,情况

2013-09-07: 延安法轮功学员曹化山等失踪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曹化山一家三口已经有5、6天不见了。法轮功学员曹化山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其妻法轮功学员李淑莲也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判刑。由于恶党的长期骚扰、恐吓、威胁,使女儿曹星心身受到严重伤害,现在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现怀疑他们再次被恶警绑架。李淑莲从监狱刚出来2、3个月,几乎不出门,在家照顾行动不便的女儿,不知女儿是否也一同被带走,还是送到哪里,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6/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67.html

2013-05-22:陕西省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被非法关押将到期 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今年6月23日到期,提醒延安同修正念加持李树莲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2/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826.html#13521225832-1

2013-05-22:陕西省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被非法关押将到期
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今年6月23日到期,提醒延安同修正念加持李树莲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2/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826.html#13521225832-1

2013-05-06:西安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现在陕西省女子监狱是九分监区恶警杜颖主管对法轮功的迫害与“转化”,恶分监区长武翠梅、恶警魏尘、郎华宁协同。犯人中是恶总包夹张改平,接受恶警指令后,调配手下的包夹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闭上门、关上窗帘,一群包夹打一个法轮功学员。不“转化”的,不让接见、不让上厕所、不让买日用品、不让睡觉、白天晚上罚站。 法轮功学员濮会琼在绝食几天的情况下,被恶警杜颖、魏尘吊起来直至

2013-05-06: 西安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现在陕西省女子监狱是九分监区恶警杜颖主管对法轮功的迫害与“转化”,恶分监区长武翠梅、恶警魏尘、郎华宁协同。犯人中是恶总包夹张改平,接受恶警指令后,调配手下的包夹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闭上门、关上窗帘,一群包夹打一个法轮功学员。不“转化”的,不让接见、不让上厕所、不让买日用品、不让睡觉、白天晚上罚站。

法轮功学员濮会琼在绝食几天的情况下,被恶警杜颖、魏尘吊起来直至休克,醒来后被恶包夹张春红、王红娟继续折磨。

法轮功学员李树莲三九寒天多次被恶包夹刘丽红、李爱梅全身扒光,拉到水房,用凉水管子长时间冲。李树莲被迫害成精神不正常,而恶警和恶包夹却在犯人中谎说是炼法轮功炼的。

法轮功学员徐春霞三九寒天被扒光衣服,用凉水冲完后,再用恶警的手机拍下裸体照。法轮功学员余金霖被恶包夹田亚兰、吴元元打断骨头,不能站、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残疾的余金霖还被严管。余金霖家人被堵在监狱大门口讨说法,监狱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泄漏,就下令全监狱的人不准接见。

另:恶警杜颖是第三者插足,破坏别人的婚姻而组织的家庭。恶警魏尘是同性恋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6/二零一三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956.html

2013-04-21:陕西女监利用杀人犯、贪污犯残害法轮功学员 ....... 二零零九年底,延安法轮功学员李树莲,被非法关进监狱后,天天被残酷折磨,遭暴打,她不停地高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张改萍气急败坏,指挥恶犯王敏、李爱梅对李树莲大打出手,将她按在地上,用脏抹布脏鞋子往她嘴里塞,把李树莲嘴里十几颗牙拔掉,打得她满身伤痕累累,脸色惨白,李树莲仍然不屈服。张改萍恶毒地说:不行就打针(毒针)! ....... http

2013-04-21:陕西女监利用杀人犯、贪污犯残害法轮功学员
.......
二零零九年底,延安法轮功学员李树莲,被非法关进监狱后,天天被残酷折磨,遭暴打,她不停地高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张改萍气急败坏,指挥恶犯王敏、李爱梅对李树莲大打出手,将她按在地上,用脏抹布脏鞋子往她嘴里塞,把李树莲嘴里十几颗牙拔掉,打得她满身伤痕累累,脸色惨白,李树莲仍然不屈服。张改萍恶毒地说:不行就打针(毒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陕西女监利用杀人犯、贪污犯残害法轮功学员-272343.html

2013-02-24: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女子监狱的陕西籍法轮功学员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西安女子监狱的陕西籍法轮功学员:肖燕平(西安)、肖春红(西安)、赵秋茹(西安)、秦丽杰(宝鸡)、王乖艳(宝鸡)、宋献兰(宝鸡)、田三螺(宝鸡)、侯秀瑛(汉中)、杨华(汉中)、赵续红(汉中)、谢小芳(安康)、彭霞(安康)、杨子秀(安康)、王国瑛(安康)、李书莲(陕北)。 参与迫害的恶人管教:杜银、魏成。 http://www

2013-02-24: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女子监狱的陕西籍法轮功学员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西安女子监狱的陕西籍法轮功学员:肖燕平(西安)、肖春红(西安)、赵秋茹(西安)、秦丽杰(宝鸡)、王乖艳(宝鸡)、宋献兰(宝鸡)、田三螺(宝鸡)、侯秀瑛(汉中)、杨华(汉中)、赵续红(汉中)、谢小芳(安康)、彭霞(安康)、杨子秀(安康)、王国瑛(安康)、李书莲(陕北)。

参与迫害的恶人管教:杜银、魏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4/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61.html

2011-01-27:药物摧残 灭绝人性的罪恶(图) ....... 也有的劳教所不避关押人员耳目,强制使用药物迫害。西安女子劳教所(陕西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队长任某指使吸毒犯投不明药物。凡是被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都长期吃投放了不明药物的饭菜,有的全身浮肿,有的骨瘦如柴。延安法轮功学员李树莲曾被关押在这里。每次打饭时,由一个专管烟民拿出李树莲的菜碗,把队长发给的胶囊状药物打开,倒出白色粉末入碗内,舀一勺菜汤拌匀,再舀一点

2011-01-27: 药物摧残 灭绝人性的罪恶(图)
.......
也有的劳教所不避关押人员耳目,强制使用药物迫害。西安女子劳教所(陕西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队长任某指使吸毒犯投不明药物。凡是被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都长期吃投放了不明药物的饭菜,有的全身浮肿,有的骨瘦如柴。延安法轮功学员李树莲曾被关押在这里。每次打饭时,由一个专管烟民拿出李树莲的菜碗,把队长发给的胶囊状药物打开,倒出白色粉末入碗内,舀一勺菜汤拌匀,再舀一点菜再拌几下,领上馍馍端进牢房给李树莲及其他关小号的学员吃。被关押的学员不知底细,吃过这种饭菜后,肚子发胀、浑身无力、头痛恶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药物摧残-灭绝人性的罪恶(图)-235374.html

2010-10-17: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7/231113.html

2010-10-17: 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7/231113.html

2007-09-06:曝光陕西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陕西女子劳教所是陕西迫害女性大法弟子的黑窝。在江泽民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陕西女子劳教所积极的充当镇压急先锋,劳教所的干警为升官发财,为讨主子的欢心,昧着良心残酷的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所长柴志宇、副所长王瑞芳为了达到它们所谓的“转化”率,丧心病狂的对大法弟子展开一轮又一轮的邪恶迫害,流氓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大法弟子李树莲被延安市政保

2007-09-06: 曝光陕西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陕西女子劳教所是陕西迫害女性大法弟子的黑窝。在江泽民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陕西女子劳教所积极的充当镇压急先锋,劳教所的干警为升官发财,为讨主子的欢心,昧着良心残酷的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所长柴志宇、副所长王瑞芳为了达到它们所谓的“转化”率,丧心病狂的对大法弟子展开一轮又一轮的邪恶迫害,流氓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大法弟子李树莲被延安市政保科和市610绑架到陕西女所。为抵制迫害,李树莲开始绝食。劳教所的恶人毫无人性的对她進行迫害性灌食,把她的门牙撬掉了好几颗。李树莲先后绝食了九十多天,骨瘦如柴。劳教所的恶警见李树莲不“转化”不顾李树莲生命垂危,竟在大冬天把她绑到死人床上,不给任何垫被和褥子,持续几天不管不问,根本不把人当人看。

城固县大法弟子李金凤,被非法劳教三次,每次绑架都是在农忙的收割季节。在劳教所,恶警逼迫她穿红马甲,背邪恶的所规,李金凤不配合邪恶的指使,恶人便大打出手,恶警不仅自己对她又打又骂,还让吸毒犯吴刚艳看守她。为向恶警表功吴刚艳对李金凤随意殴打和辱骂,为了达到“转化”她的目的,强行给李金凤穿“约束服”,昼夜不给解开,使其痛苦不堪。

石泉大法弟子王国瑛已经年过花甲,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拒绝向邪恶“转化”,恶警就限制老人上厕所,每天吃饭前强迫老人在门后边罚站,晚上不让睡觉,唆使卖淫女、吸毒犯们监视老人的一举一动,还威胁王国瑛如不“转化”就不让与儿子见面。

延安大法弟子姜艳,入所前体检就不合格,血压高至200,恶人不顾她的死活,在劳教所对她進行百般的侮辱和折磨。

此外还有西安大法弟子金荣和安康大法弟子曹萍现在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192.html

2007-09-05:西安女子劳教所长期给法轮功学员投毒 西安女子劳教所二大队任队长指示包夹法轮功学员的吸毒犯给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投不明药物。 二大队非法关押的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大概是第三次被劳教,一直被关在小号里与他人隔绝,由两个烟民包夹看管。每次打饭时由一个专管烟民拿出李树莲的菜碗,把队长发给的胶囊状药物打开,倒出白色粉末的不明药物入碗内,舀一杓菜汤拌匀,再舀一点菜再拌几下,领上馍馍端進牢号给李树莲及其他关小号

2007-09-05: 西安女子劳教所长期给法轮功学员投毒
西安女子劳教所二大队任队长指示包夹法轮功学员的吸毒犯给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投不明药物。

二大队非法关押的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大概是第三次被劳教,一直被关在小号里与他人隔绝,由两个烟民包夹看管。每次打饭时由一个专管烟民拿出李树莲的菜碗,把队长发给的胶囊状药物打开,倒出白色粉末的不明药物入碗内,舀一杓菜汤拌匀,再舀一点菜再拌几下,领上馍馍端進牢号给李树莲及其他关小号的学员吃,然后才向大牢房正式开饭。下药后的饭菜大法弟子吃后,肚子发胀、浑身无力、头痛恶心,见到饭菜就恶心想吐,队长还说:不想吃,想绝食闹事,就灌。可李树莲哪能知道内情。在包夹烟民假情假意哄骗下,不知吃了多少这种毒药,人已瘦的皮包骨,有时胃胀胃痛五、六天吃不下东西。凡是关小号的法轮功学员都长期吃投放不明药物的饭菜,有的全身浮肿,有的骨瘦如柴。

零三年李树莲刚放回去,又抓来了,是被延安六一O抓到直接送来的。家里钥匙还在身上,家里人还等她回家做饭呢。原来特务跟踪李树莲,听到她和朋友熟人在街上打招呼问寒问暖很关心的样子,就在没人的小巷口将她劫持上警车判了劳教。那时李树莲常咳嗽吐血,吃不下饭。馍馍常被包夹她的烟民吃了。

李树莲夫妇某卫校教师,都是大法弟子。九九年七二零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夫妻同时被非法劳教。家中年仅四岁的儿子被学校好心教师共同收养了几年。听说她夫妇期满回后,单位不发工资,不安排工作,两人带儿子外出打工餬口,又被延安公安六一O抓回劳教。八年中李树莲夫妇在中共恶党、江罗犯罪集团血腥的迫害中,吃尽人间地狱之苦,没家、没有钱、没有人身自由,儿子流落成社会乞儿。三口之家没有团聚之日,更不能说照顾父母双亲了。至今不知其父其子是否还在人世,飘落何处。

在任何时候我都为李树莲受迫害作证。我还要将我在劳教所被打伤打残及所见所闻的犯罪事实揭露出来,曝光天下。唤起全世界人民的正义良知,共同制止迫害,结束迫害,将罪犯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5/162156.html

2006-09-23: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魏欣荣、徐明霞、刘贵清、孙运城、李淑莲、李小荣、于勤珍、胡春勤等八名大法弟子抵制邪恶“转化”,被迫害铐在后院的铁架子上、铁门上、楼梯上、办公室的铁窗上几天几夜。同时,匪警唆使其它劳教恶者干猪狗不如的事,把其他大法弟子的碗用尿浇污,为此八名大法弟子绝食抗争。匪警们同其他劳教恶者,丧尽人性,铐住八名大法弟子的双手,骑压在身上,嘴里塞上污布進行迫害、强迫灌食,之后又灭绝

2006-09-23: 陕西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魏欣荣、徐明霞、刘贵清、孙运城、李淑莲、李小荣、于勤珍、胡春勤等八名大法弟子抵制邪恶“转化”,被迫害铐在后院的铁架子上、铁门上、楼梯上、办公室的铁窗上几天几夜。同时,匪警唆使其它劳教恶者干猪狗不如的事,把其他大法弟子的碗用尿浇污,为此八名大法弟子绝食抗争。匪警们同其他劳教恶者,丧尽人性,铐住八名大法弟子的双手,骑压在身上,嘴里塞上污布進行迫害、强迫灌食,之后又灭绝人性的将八名大法弟子铐在床架子上不准上厕所大小便,大法弟子魏欣荣被折磨迫害了8天8夜,大法弟子徐明霞被迫害折磨了9天9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498.html

2006-09-14:陕西省女子劳教所残酷折磨大法弟子的部份罪行 5、2001年9月18日,女子劳教所伙同犹大陈斌妄图“转化”大法弟子,强行让被关押在劳教所的近百名大法学员参加所谓讲座,大法学员李淑莲当场抵制,遭到恶者的脚踢拳打,在场的几名同修立即声援制止邪恶。9月19日,劳教所又企图在二大队搞强制“转化”,十几名大法弟子义正词严,表示坚持退出邪恶的场,使邪恶的阴谋未得逞。劳教所的男女恶警气急败坏,给大法弟子戴手铐、

2006-09-14: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残酷折磨大法弟子的部份罪行
5、2001年9月18日,女子劳教所伙同犹大陈斌妄图“转化”大法弟子,强行让被关押在劳教所的近百名大法学员参加所谓讲座,大法学员李淑莲当场抵制,遭到恶者的脚踢拳打,在场的几名同修立即声援制止邪恶。9月19日,劳教所又企图在二大队搞强制“转化”,十几名大法弟子义正词严,表示坚持退出邪恶的场,使邪恶的阴谋未得逞。劳教所的男女恶警气急败坏,给大法弟子戴手铐、背铐,其中马蕴静7天,赵佳碧10天,刘爱英2天,张丹霞10天,梁凌云34天,并把他们铐在铁门上,窗户的钢筋棍上,长时间隔离监控,在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全体大法弟子联名抗议声援,有三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终于在第34天,恶警被迫给梁凌云打开了手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804.html

2006-09-13: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秦丽华 40 宝鸡市 马敬琼 临 潼 赵贵荣 50 咸扬市 李秀玲 47 宝鸡市 孙秀玲 53 汉中市 吕凤英 曾萍 55 安康市 于勤珍 48 户 县 张雪琴 56 汉中市 马亚妮 36 高里县 王福林 59 西安市 胡春勤 30 汉中市 伊正翠 56 汉 阴 贺桂兰 55 西安市 张荣花 38 西安市 李风英 蔡秀芳 宝鸡市 李宝莲 宝鸡市

2006-09-13: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部份大法弟子名单
秦丽华 40 宝鸡市
马敬琼  临 潼
赵贵荣 50 咸扬市
李秀玲 47 宝鸡市
孙秀玲 53 汉中市
吕凤英
曾萍 55 安康市
于勤珍 48 户 县
张雪琴 56 汉中市
马亚妮 36 高里县
王福林 59 西安市
胡春勤 30 汉中市
伊正翠 56 汉 阴
贺桂兰 55 西安市
张荣花 38 西安市
李风英
蔡秀芳  宝鸡市
李宝莲  宝鸡市
王乖彦  宝鸡市
王西琴
蔡书平  商洛
和秋玲
李淑莲 45 延安市
陈克 60 咸阳市 两次被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43.html

2006-07-31: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遭迫害生命垂危 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夫妇,屡次遭受迫害,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分别绝食40天和90天,生命垂危。请紧急营救。 大法弟子曹化山,陕西省延安中学的化学教师,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热心正直、刚正不阿,在延安中学深受延中师生的尊敬和爱戴。曹化山能够写的一手好字,他的书法作品曾经多次获奖,曾经出版过一本钢笔字帖,在延安中学、延安市书法界也小有名气。修

2006-07-31: 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遭迫害生命垂危
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夫妇,屡次遭受迫害,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分别绝食40天和90天,生命垂危。请紧急营救。

大法弟子曹化山,陕西省延安中学的化学教师,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热心正直、刚正不阿,在延安中学深受延中师生的尊敬和爱戴。曹化山能够写的一手好字,他的书法作品曾经多次获奖,曾经出版过一本钢笔字帖,在延安中学、延安市书法界也小有名气。修炼大法后,曹化山更是处处以大法的“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是延安中学公认的好人。曹化山的妻子李淑莲也修炼大法,他们家庭和睦,生活美满,一家人其乐融融。

7-20之后,曹化山、李淑莲为了替大法说句公道话,夫妻二人毅然决然的進京上访。尽管他们的收入有限,为了尽快到达北京,他们决定立即乘坐飞机進京上访。

后来被邪恶之徒绑架回延安市,自此之后,延安恶党市委书记王侠(她是恶党陕西省委常委、恶党延安市委书记)把曹化山、李淑莲夫妻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想方设法迫害他们。

恶党延安市委书记王侠把曹化山送到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進行迫害。在枣子河劳教所,曹化山绝食反迫害,被从一大队转到四大队(当时的生活队)反覆迫害。四大队的恶警冯喜尧指挥犯人大肆迫害曹化山。犯人葛振贵、张平社等曾经以给曹化山治痔疮为名对他大肆迫害,曹化山是四大队当时受迫害最严重的大法弟子之一。枣子河劳教所对曹化山的迫害明慧网曾经有过多次报导。

从枣子河劳教所回来后,延安市邪恶之徒一直对曹化山、李淑莲夫妻二人严密控制、反覆骚扰,无奈之下,他们决定去榆林打工。恶党延安市委书记王侠发现曹化山、李淑莲夫妻“失踪”后,气急败坏,赤膊上阵,大肆叫嚣:要不惜一切代价抓到曹化山、李淑莲夫妻。后来曹化山、李淑莲、他们19岁的儿子一家三口在榆林不幸被邪恶之徒绑架。曹化山、李淑莲被再次送進劳教所迫害。没有任何的理由,没有任何的、起码的法律程序,没有通知任何的家属。

现在曹化山、李淑莲二人分别被强行送到邪恶的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和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截止发稿之日为止,曹华山在枣子河劳教所一大队已经绝食40多天,目前生命垂危,情况十分危急。

李淑莲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二大队已绝食90多天,恶人强迫灌食,李淑莲的几颗门牙已经被撬掉,目前骨瘦如柴,生命垂危,而且邪恶之徒不让任何家属接见她。

希望海内外的正义之士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紧急营救处于生命垂危状态的曹化山、李淑莲

同时正告迫害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的枣子河劳教所恶人、陕西省女子劳教所恶人、恶党延安市委书记王侠、延安市610办公室李竹林等恶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们迫害大法弟子所干的一切罪恶,斑斑在册。在目前退党大潮已经1200万的大形势下,赶快好好想想吧,明智一点,赶快停止迫害大法,将功赎罪,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大法是慈悲的,但是威严同在。选择继续迫害大法,面临的将是枣子河劳教所洗脑班头子杨军、宝鸡市渭滨区610头子刘迪华、西安电力电容器厂社区610头子郭满利一样的可悲下场。善恶就在一念间,希望你们不要一再执迷不悟、重蹈覆辙。大法弟子是在为你们好。

附:
杨军:枣子河劳教所洗脑班主任。枣子河劳教所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恶迫害都有杨军的具体指挥、参与,他手上沾着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陈建生的鲜血。2006年初,杨军突生重病,险些命丧黄泉,现在杨军已经生活不能自理。

刘迪华,原宝鸡市渭滨区610办公室主任,九九年以来,参与迫害大法。2004年的大年三十(2004年1月21日),刘在其情妇家中,与情妇一起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裸死卫生间。宝鸡市渭滨区委、区政府为了掩盖刘迪华遭恶报的真相,继续诱骗其他人迫害大法,就赶紧草草处理刘的后事。由于刘死得极不光彩,宝鸡民间人人皆知。在刘的葬礼那天,连他自己的儿子都觉的丢人,不愿参加葬礼。

郭满利,男,42岁,西安市西郊电力电容器厂社区的610头子,长期跟踪、迫害大法弟子。2004年郭母得癌症身亡,可惜他仍不醒悟,继续行恶、迫害大法弟子,不久,自己也得了癌症。2005年大年三十(2005年2月8日)晚上,死于西安市西电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1/134403.html

2006-07-29:关于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被绑架的一些真相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9/134255.html

2006-07-29: 关于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被绑架的一些真相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9/134255.html

2006-07-25: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二人正在绝食,生命垂危 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二人一直在外流离失所,后被延安市邪恶之徒绑架,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更没有通知家属,家里人不知二人的下落,心急如焚。夫妇二人分别被强行送到邪恶的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和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迫害。 为抵制迫害李树莲已绝食90多天,几颗门牙被撬掉,骨瘦如柴,生命垂危,邪恶之徒不让家属接见。曹华山绝食40多天,生命垂危。

2006-07-25: 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二人正在绝食,生命垂危
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二人一直在外流离失所,后被延安市邪恶之徒绑架,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更没有通知家属,家里人不知二人的下落,心急如焚。夫妇二人分别被强行送到邪恶的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和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迫害。

为抵制迫害李树莲已绝食90多天,几颗门牙被撬掉,骨瘦如柴,生命垂危,邪恶之徒不让家属接见。曹华山绝食40多天,生命垂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5/133977.html

2006-07-12: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夫妇及刘玲霞被610、国安局非法劳教。曹、李夫妇已经被4次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2/132832.html

2006-07-12: 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化山、李淑莲夫妇及刘玲霞被610、国安局非法劳教。曹、李夫妇已经被4次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2/132832.html

2006-07-11:延安中学教师曹华山和家人在榆林被绑架 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于几个月之前在陕西省榆林境内被绑架,后来一直下落不明,情况令人十分堪忧。 大法弟子曹华山,延安中学教师,曾经被邪恶绑架到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進行迫害。大法弟子李淑莲,在延安卫生学校(中专)工作,曾经被邪恶绑架到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進行迫害。他们有一个十九岁的儿子,也修炼大法,这次也被邪恶一起绑架。 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由

2006-07-11: 延安中学教师曹华山和家人在榆林被绑架
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于几个月之前在陕西省榆林境内被绑架,后来一直下落不明,情况令人十分堪忧。

大法弟子曹华山,延安中学教师,曾经被邪恶绑架到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進行迫害。大法弟子李淑莲,在延安卫生学校(中专)工作,曾经被邪恶绑架到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進行迫害。他们有一个十九岁的儿子,也修炼大法,这次也被邪恶一起绑架。

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由于在延安当地被邪恶不断骚扰,被迫离开延安,辗转到榆林境内一边打工,一边证实大法。

延安当地邪恶发现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离开延安后,气急败坏,恶党延安市委书记王霞在恶党内部会议上公开叫嚣:“一定要抓住曹华山”,把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列为重点迫害对像。

现在曹华山、李淑莲一家三口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61.html

2004-11-16:邪恶之徒在劳教所南楼制造恐怖,将我们部份同修隔离南楼進行挂铐、打、蹲马步威逼写三书,2002年5月4日,坏头头赵晓阳手提警棒开大会,强迫我们看邪恶的录像,同修李翠芳抵制不看,赵晓阳提起警棍盖头就打,同修李淑莲双手握住警棍制止邪恶,全场约四、五十名同修一齐起身大喊不准打人,赵邪恶指示恶警任××等将同修李翠芳抓走,我们一直涌到门口,赵邪恶还提着警棍想行恶,在我们的正念下抵制了邪恶的嚣张气焰。下午坏头

2004-11-16: 邪恶之徒在劳教所南楼制造恐怖,将我们部份同修隔离南楼進行挂铐、打、蹲马步威逼写三书,2002年5月4日,坏头头赵晓阳手提警棒开大会,强迫我们看邪恶的录像,同修李翠芳抵制不看,赵晓阳提起警棍盖头就打,同修李淑莲双手握住警棍制止邪恶,全场约四、五十名同修一齐起身大喊不准打人,赵邪恶指示恶警任××等将同修李翠芳抓走,我们一直涌到门口,赵邪恶还提着警棍想行恶,在我们的正念下抵制了邪恶的嚣张气焰。下午坏头头赵晓阳在会场讲,李翠芳大小便失禁了……并将李淑莲铐在会场的门上。

2004-02-15:2001年9月18日,陕西省女劳教所妄图达到强制“转化”的邪恶目的,弄来陕西省枣子河(男)劳教所的一名叛徒陈桐(男、50岁左右)作恶、诽谤大法,强行逼迫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的近百名大法弟子参加。被迫害关押在三大队的同修李淑莲(45岁)当场抵制,遭到吸毒劳教人员的脚踢拳打,在场的二大队几名同修立即站起来声援制止邪恶。9月19日,省女子劳教所又企图在二大队搞强制“转化”,十几名大法弟子义正辞严,抵

2004-02-15: 2001年9月18日,陕西省女劳教所妄图达到强制“转化”的邪恶目的,弄来陕西省枣子河(男)劳教所的一名叛徒陈桐(男、50岁左右)作恶、诽谤大法,强行逼迫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的近百名大法弟子参加。被迫害关押在三大队的同修李淑莲(45岁)当场抵制,遭到吸毒劳教人员的脚踢拳打,在场的二大队几名同修立即站起来声援制止邪恶。9月19日,省女子劳教所又企图在二大队搞强制“转化”,十几名大法弟子义正辞严,抵制、反对、表示坚决退出邪恶的会场,使得恶者、败类的阴谋未能得逞。女劳教所的男匪警气急败坏,将同修马蕴静(62岁)、赵佳碧(63岁)、刘爱英(46岁)、张丹霞(46岁)、梁凌云(30岁)等连拉、带打、抓至二楼楼道铐在铁门上、窗户的钢筋棍上 ,给年已六旬的大法弟子赵佳碧强行戴手铐达10天、马蕴静戴背铐长达7天;刘爱英戴铐2天;张丹霞戴铐10天;梁凌云戴铐34天,并长时间隔离监控,在二大队全体大法弟子的集体联名抗议、声援和三名同修的绝食抗争下,终于迫使恶警在第34天给梁凌云打开了手铐。
...
2002年4月3日在赵某的指使下,全所上下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全面最邪恶、最流氓的瓦解式的迫害。4月3日赵某指使队长住在每个有法轮功学员的分队中, 24小时轮流监督,白天大会晚上小会,一直到晚上12点才让我们休息。会上说转化不转化是你们个人的事,背地里却与法轮功学员家人联系,逼着家人作转化工作,对我们却说是家人要求“转化”的。劳教所把大法学集中在教育中队、分南楼和北楼。南楼是见不得人的所谓“转化”基地,北楼除每天看录像学习外晚上讨论,它们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大法学员张荣华、李小荣中午休息时坐在床上,马队长找茬说她俩炼功,叫五、六个烟民强行拖出去。赵小阳、谭所长用电警棒毒打。法轮功学员孙运城、李树莲见此丧失人性的做法,一同制止说:“不许迫害大法弟子!”以赵为首的邪恶之徒把张荣华、李小荣连同孙运城、李树莲一起连续戴铐一周。
坚持炼功,职春玲、伍春梅(均系烟民)把李吊挂在床上打骂,侮辱折磨,拳打脚踢,晚上不许睡觉。2001年6月7日王帆与所里男干警把李树莲关入单人房间,伍春梅、职春玲等人乱打李树莲,群殴直打的李全身不能动弹,腰部严重受伤。

2001-11-23:陕西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遭受了非人的肉体和精神折磨。自六月份以来,这里的干警执法犯法,手持警棒亲自上手(男干警)打她们,操纵劳教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肉体折磨,监控和精神摧残,以及罚站、不让睡觉等……。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于此的大法弟子有: 闫惠琴(迫害致死);张华清(致精神病);景芝英,78岁;荆自英,69岁;邢文真,68岁;张云贤,6

2001-11-23: 陕西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遭受了非人的肉体和精神折磨。自六月份以来,这里的干警执法犯法,手持警棒亲自上手(男干警)打她们,操纵劳教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肉体折磨,监控和精神摧残,以及罚站、不让睡觉等……。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于此的大法弟子有:

闫惠琴(迫害致死);张华清(致精神病);景芝英,78岁;荆自英,69岁;邢文真,68岁;张云贤,60岁;张秀英,64岁;杨连英,60岁;赵帮勋, 58岁;张金兰,53岁;王秀文,54岁;罗长云,47岁;刘爱英,46岁;张丹霞,46岁;陈翠珍,48岁;李翠芳,49岁;陈翠花,52岁;杨翠云, 48岁;黄玉芹,63岁;刘凤梅,62岁;梁凌云,32岁;王洁,26岁;陈淑莲,62岁;高莉,28岁;赵佳斌,63岁;周亚婷,45岁;翟贤茹,58 岁;王永兰,46岁;刘丽华,40岁;王秀珍,63岁;李秀珍,50岁;刘改先,48岁;杨仙花,39岁;孙运城,44岁;魏海云,32岁;吴长青,45 岁;张秀英,46岁;杨启珍,58岁;杨丽,40岁;马蕴华,58岁,马蕴静,63岁;兰蓝,38岁;赵彭丽,53岁;刘玉文,63岁;罗学京,51岁;郭淑芳,44岁;彭霞,25岁;李秀珍,47岁;陈雪梅,45岁;赵丽,32岁;吕凤英、李凤英,48岁;于勤珍,48岁;马亚尼,36岁;胡青勤,30 岁;陈克,59岁;伊正翠,56岁;贺桂兰,55岁;张英华,38岁;蔡秀芳,43岁;王西琴、李宝莲,47岁;菜淑萍,46岁;和秋玲,45岁;李树莲,42岁;霍倩婴,32岁;王景云,55岁;王秀英,39岁;张洁,45岁;谢小芳,50岁,董秀琴、任巧珍,60岁;何长琴,55岁;袁小红,32 岁;陈淑贤,63岁;何兵,56岁;沈书红等等。

延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911)

2024-01-15: 涉嫌参与迫害者电话信息补充:
榆林市公安局局长张保航13572588317
副局长刘世津19929588101,分管国保支队
副局长杜志龙13891239669,主持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工作
副局长张亚斌13201800061,副局长刘仁亮13992210037
副局长史克兢15319660006,副局长马锐13909120616
副局长杨利军15991202222,纪检监察赵永利13772931999

榆林市公安局公开电话
市公安局公开电话(区号:0912)
指挥中心,0912-110,纪委监察室,0912-3234442
人事处,0912-3234421,组教处,0912-3234443
宣传处,0912-3234423,直工处(政治部)3234489
直属机关党委,3234471,研究室,3234429
督察支队,0912-3234428,治安支队,0912-3234457
户政科,2330309,出入境管理科,3523232
禁毒支队,3234482,刑警支队,3692140
法制科,3234474,监管支队,3422861
经侦支队,3234465,交警支队,3260122
信访科,3234481,干校,3851891
经文保支队,3234451,装备科,3234431
戒 毒 所,3692185,国保支队,3234450
网监支队,3692131,反恐支队,3234462
食药支队,3360015,警 卫 处,3422831
警 航 办,3422863,巡特警支队,3692442
双创办,3422850,扫黑除恶,3692476
打击赌博违法犯罪,3234444、3234455

榆林市榆阳公安分局常用电话
纪检监察室,0912-3516813,警务保障室,0912-3510182
刑警大队,0912-3511909,政工监督室,3513803
指挥中心,3511638,法制室,3513301
禁毒大队,3513813,治安大队,351455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11)

2007-09-06: 陕西女子劳教所恶人录:
所长:柴志宇
副所长:王瑞芳
二大队队长: :任海贞 渊源
恶警: 张雪妮
李君丽
黄璞
冯静
王娟
郭小妮

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电话:029-86227764

2007-09-06:

关于陕西延安大法弟子李树莲、曹华山夫妇被绑架的一些真相电话
延安区号0911(不一定是恶人)
张社年 延安市市长 2136188 2111694 13909112097
梁宏贤 副市长 2136885 2385098 13809114678
李瑞支 副市长 2136861 2122735 13809114330
李支浩 副市长 2136869 2128318 13509116836
冯继红 副市长 2136881 2129156 13909119826
刘广全 副市长 2136859 13571939620
师合林 副市长 2136899 2381515 13909116268
董钢 秘书长 2136206 2311392 13909111259
李志春 副秘书长2136306 2311838 13809111715
王立新 副秘书长2136211 2115174 13084853083
刘亚那 副秘书长2136209 2384290 13909111080
付好慧 副秘书长 13609200858
王治国 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2136768 2937928 13909119058
曹世斌 副秘书长2136323 2693326 13700213448
汪锋 副秘书长2136321 13809119912
严明 办公室副主任2136406 2121859 13809111510
高文斌 办公室副主任2136207 2218365 13909113800
杜延君 办公室纪检组长2136319 2111583 13225310002
王建军 延安市委副书记2136898 13909112663
张学凯 延安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136886 2121451 13359110006
郑永强 延安市委副书记 2136262 13809115262
刘雪松 延安市委副书记 2136472 8216256 13909110353
韩烨 延安市委常委、政协主席 2113088 2381688 13309112300
郝飚 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2314346 2314346 13309118919
薛庆云 延安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2113911转 13509111269
高春义 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书记2316532 2117123 13909113494
高合元 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136376 13809116788
薛义忠 延安市委秘书长 2136474 2121088 13809114539
李竹林 延安市委副秘书长 2136378 2314631 13509112690
苏醒仁 延安市委副秘书长 2136274 2311808 13809112929
段维毕 延安市委副秘书长 2136425 2338099 13909111885
呼世杰 延安市委副秘书长 2136349 2118661 13809110186
李延明 延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2136462 8263668 13909112108
屈志芳 延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2136351 2382319 13809114332

李树莲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二大队 电话:029-8622776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5/6748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