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海淀区(中关村,温泉乡) >> 刘紫璇(刘子璇)

女, 29
个人情况: 天津大学毕业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在北京海淀区租住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1-1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紫璇(刘子璇)
夫妻/父母: 刘泽生(刘泽升)
交叉列在: 河北 > 沧州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1-07:女青年刘紫璇、叶琳琳在北京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对青年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非法审判,直接秘密非法判刑,现得知两人均已被非法判刑四年。一周之后均已上诉。 刘紫璇、叶琳琳都是九零后,刘紫璇今年29岁,河北省沧州市人。叶琳琳今年31岁,二人租住在北京市海淀区怡情园小区。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北京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闯入刘紫璇、叶琳琳的住处,绑架了她们并非法抄家,后

2022-01-07:女青年刘紫璇、叶琳琳在北京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对青年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非法审判,直接秘密非法判刑,现得知两人均已被非法判刑四年。一周之后均已上诉。

刘紫璇、叶琳琳都是九零后,刘紫璇今年29岁,河北省沧州市人。叶琳琳今年31岁,二人租住在北京市海淀区怡情园小区。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北京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闯入刘紫璇、叶琳琳的住处,绑架了她们并非法抄家,后将她们关押在海淀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刘紫璇和叶琳琳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末,刘紫璇、叶琳琳案卷被检方退回。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构陷她们的案卷再次被交到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刘紫璇、叶琳琳家属在律师处获悉,两人被构陷的案卷再次被检方退回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局。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或十九日),刘紫璇、叶琳琳的案卷第三次被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递交到海淀区检察院。

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起诉到海淀区山后法院。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对刘紫璇、叶琳琳进行非法审判,两位律师对检方提供的证据进行反驳,当庭未宣判。

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两人再次被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非法庭审。其中更多详细情况请见明慧网《善良女青年刘紫璇和叶琳琳在北京再被非法庭审》一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7/女青年刘紫璇、叶琳琳在北京被非法判刑四年-436537.html

2021-08-22:善良女青年刘紫璇和叶琳琳在北京再被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再次被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非法庭审。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庭审主要是中共当局为了达到定罪的目的罗织更多的“证据”。 在刘紫璇和叶琳琳被非法关押的事件中,这种先定罪,后举证的做法,凸显此番庭审的非法性。 刘紫璇八十多岁的奶奶从五百多里外赶到法院,却被谭姓法官等人员拒之门外,理由竟然是“不是直系亲属”。一个庭审法

2021-08-22:善良女青年刘紫璇和叶琳琳在北京再被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再次被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非法庭审。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庭审主要是中共当局为了达到定罪的目的罗织更多的“证据”。

刘紫璇和叶琳琳被非法关押的事件中,这种先定罪,后举证的做法,凸显此番庭审的非法性。

刘紫璇八十多岁的奶奶从五百多里外赶到法院,却被谭姓法官等人员拒之门外,理由竟然是“不是直系亲属”。一个庭审法官居然不知道爷爷奶奶是直系亲属?!

两位善良的女孩被绑架关押

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今年29岁,河北省沧州市人。法轮功学员叶琳琳,今年31岁,山东人,她们租住在北京市海淀区怡情园小区,都是“九零后”。刘紫璇和叶琳琳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找到了生命的归途,在生活中真诚、善良。

两年前的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北京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闯入刘紫璇、叶琳琳的住处,绑架了两人并非法抄家,抢走很多法轮大法书籍、打印机、多个笔记本电脑,还有四、五十本真相册子,又将她们绑架到海淀看守所。

刘紫璇和叶琳琳拒绝写“转化书”,警察让她们看别人写的“转化书”,让她们看别人把责任推到她们身上了,但是这些没有动摇两位姑娘的正信。检察院的人给她们看监控视频,说看到她们在某个小区进出单元,由此判断她们在散发材料,并把据说从“现场”捡回来的材料凑上。刘紫璇说:“我没有罪!”

即使在被非法关押、批捕后,刘紫璇也善待周围的人。刘紫璇转告奶奶和爸爸:“不要怨他人,不要记恨别人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要善待。”刘紫璇这种在自身处于危难时,还记得善待他人、不记恨他人过错的行为,是在大法修炼中证悟所得,体现了修炼人的纯净,与当今社会尔虞我诈、互相倾轧的众生相形成鲜明对比。紫璇带出的话,让长辈家人既高兴又心酸。

非法庭审 八旬奶奶被推出法院

八月四日上午,北京后山法院对刘紫璇和叶琳琳两位年轻人再次非法开庭。刘紫璇八十多岁的奶奶从五百多里外、叶琳琳的妈妈从千里之外,赶到山后法院现场。

刘紫璇的奶奶作为唯一能赶到现场的家人,却被谭姓法官等人员拒之门外,连进法庭旁听的机会都被剥夺了。

谭姓法官等人的理由是,刘紫璇的奶奶不是直系亲属。在交涉的过程中,一个看上去人高马大的便衣走出来,对刘紫璇的奶奶大喊:“走、走、走,你已经影响到我们的工作了,赶紧出去!”然后连拉带扯,强行将这名八十多岁的老人推出法院门外。

刘紫璇的奶奶辗转五百多里路赶到北京,路途之艰辛,对于一个八十多岁的农村老人来说,可想而知。整个庭审过程,只有叶琳琳的妈妈一名亲属参与了旁听。

两位年轻人修大法 被非法关押两年余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刘紫璇和叶琳琳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末,刘紫璇、叶琳琳案卷被检方退回。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构陷她们的案卷再次被交到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刘紫璇、叶琳琳家属在律师处获悉,两人被构陷的案卷再次被检方退回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局。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或十九日),刘紫璇、叶琳琳的案卷第三次被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递交到海淀区检察院。

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起诉到海淀区山后法院。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对刘紫璇、叶琳琳进行非法审判,两位律师对检方提供的证据进行反驳,当庭未宣判。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定性”、“审判”,一直处于没有真正的法律依据的非法状态,例如:

1、所谓“邪教”的说法是非法的。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时报》的记者采访时,第一次提出了“邪教”说辞。第二天《人民日报》便发表了同样标题的社论。江泽民针对法轮功的讲话属于个人言论,不是法律。《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同样没有法律效力。

2、查抄法轮功出版物是非法的。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签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令,废止了江泽民时代下达的《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自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生效。也就是说,国家依法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有关禁令,在法律上法轮功书籍及资料是合法的。传播法轮功真相和宣传法轮功都是合法的。

3、利用《刑法》第三百条为法轮功学员定罪是非法的。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法规实施”常被用来给法轮功学员判刑。但法轮功并没有被认定为“邪教”(从上可知),所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案例中,都无法指出法轮功学员到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法规的实施。

4、“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伪造的。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导演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于法轮功,目的是掀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表示: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纵观人类的历史,所有有违天理、违反法律的行径,没有不被清算的。时下,天灭中共已是大势所趋,一旦清算开始,无论从天理还是法律层面,迫害者都找不到任何为自己开脱的理由。

奉劝那些至今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紧悬崖勒马,弃恶从善。你对法轮大法的正面认识或对法轮功学员的一个善念,将会奠定你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2/善良女青年刘紫璇和叶琳琳在北京再被非法庭审-429869.html

2021-07-26:善良女青年叶琳琳和刘子璇在北京被非法关押近两年 北京青年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和刘子璇两个女孩子,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近两年,并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遭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非法庭审,至今杳无音信。 两位律师当庭对所谓的“证据”进行反驳,做了非常真诚充分的无罪辩护说明。当庭未宣判。两边的家属都积极与派出所,检察院和法院打电话沟通,更是不停地督促恳求律师依法维护亲人的权利。检察官和法官都是学法律出身,

2021-07-26: 善良女青年叶琳琳和刘子璇在北京被非法关押近两年
北京青年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和刘子璇两个女孩子,被绑架构陷、非法关押近两年,并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遭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非法庭审,至今杳无音信。

两位律师当庭对所谓的“证据”进行反驳,做了非常真诚充分的无罪辩护说明。当庭未宣判。两边的家属都积极与派出所,检察院和法院打电话沟通,更是不停地督促恳求律师依法维护亲人的权利。检察官和法官都是学法律出身,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应该是认识很清了,认识到法律上说不过去,也都不愿承担这个责任和压力,当打电话询问法官百度搜索“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及新闻出版署50号令的事,法官表示解释不了,并告诉可以找办案单位寻求解释。

两个年轻女孩子,都身材瘦高,已经被非法关押两年多了,两边的家庭都投入了很多精力,要么从外地跑来北京,要么打电话写信。叶琳琳的父亲是典型的山东大汉,但说起孩子都多次落泪,说:“这样给关着可受苦了受罪了。她拿的书,我都看了,是做好人好事的,没不好的地方呀!”

刘子璇80多岁的奶奶几次跑到北京对办案警察落泪,说孙女没有妈妈了,说孩子非常优秀,是天津大学毕业,怎么就坐牢了?办案警察也被感动说:“奶奶,我马上会去见刘子璇,只要她有个态度,就会考虑宽放。”但是,说到这点,这位老奶奶知道孙女是不会为了出来那么做的,要“态度”是枉然!

叶琳琳的父亲还说,叶琳琳对自己可自律了,虽然读的是中国矿业大学,也上班了,但吃穿非常节俭,用的手机是父亲淘汰的旧手机,一般年轻人都是把淘汰手机给老人用,这正好反过来,穿衣服都是二三十块钱的,挣了工资都给弟弟和父母花,自己舍不得,人缘特别好,总是为别人着想……

山东济南籍法轮功学员叶琳琳、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子璇,在北京工作期间,于2019年8月7日深夜被西三旗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9月底被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把两位法轮功学员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由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负责非法审理。自2020年9月份连续五、六次欲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开庭,都是接近开庭时间因各种原因取消、延期。最后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10点在海淀区山后法庭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善良女青年叶琳琳和刘子璇在北京被非法关押近两年-428700.html

2021-04-15:北京市海淀区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开庭后杳无音信 2021年2月25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对刘紫璇、叶琳琳进行非法审判,两位律师对提供的证据进行反驳,当庭未宣判,至今没有任何结果。两人在海淀看守所关押已近21个月。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被非法抄家。9月江珊、王旭辉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后释放回家。9月底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

2021-04-15: 北京市海淀区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开庭后杳无音信
2021年2月25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对刘紫璇、叶琳琳进行非法审判,两位律师对提供的证据进行反驳,当庭未宣判,至今没有任何结果。两人在海淀看守所关押已近21个月。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被非法抄家。9月江珊、王旭辉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后释放回家。9月底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

海淀区检察院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由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负责非法审理,自2020年9月份至今已连续五、六次欲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都是接近开庭时间因各种原因取消、延期。最后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10点在海淀区山后法庭非法开庭,至今杳无音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5/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84.html

2021-02-24:北京刘紫璇、叶琳琳被告知将被海淀区山后法庭非法开庭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被非法抄家。9月江珊、王旭辉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后释放回家。9月底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 海淀区检察院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由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负责非法审理

2021-02-24:北京刘紫璇、叶琳琳被告知将被海淀区山后法庭非法开庭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被非法抄家。9月江珊、王旭辉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后释放回家。9月底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

海淀区检察院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由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负责非法审理,自2020年9月份至今已连续五、六次欲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都是接近开庭时间因各种原因延期。近日又通知欲于2月25日上午10点在海淀区山后法庭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4/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1300.html

2021-02-01: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开庭时间再被推延,人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非法抄家。9月江珊、王旭辉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后释放回家。9月底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 海淀区检察院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由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2021-02-01: 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开庭时间再被推延,人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非法抄家。9月江珊、王旭辉写下所谓的“保证书”后释放回家。9月底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至今。

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

海淀区检察院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由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负责非法审理,自2020年9月份至今已连续五、六次欲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都是接近开庭时间因各种原因延期。最后一次开庭时间2021年1月14日,现在被再次延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9382.html

2020-11-23: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面临被非法开庭 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将于11月26日下午2点被非法开庭。还有济南的叶琳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83.html

2020-11-23: 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面临被非法开庭
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将于11月26日下午2点被非法开庭。还有济南的叶琳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83.html

2020-11-15:11月26日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面临北京市海淀区非法开庭 近日,被非法关押十六个月之久的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济南籍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暂定于11月26日下午2:00非法开庭。 10月13日的开庭取消,没讲具体原因,只说啥时候开庭提前一周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

2020-11-15: 11月26日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面临北京市海淀区非法开庭
近日,被非法关押十六个月之久的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济南籍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暂定于11月26日下午2:00非法开庭。

10月13日的开庭取消,没讲具体原因,只说啥时候开庭提前一周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5140.html

2020-10-31:北京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和刘子璇11月18日面临非法开庭 北京年轻大法弟子叶琳琳和刘子璇因为疫情几次推迟开庭,目前得到消息,将于下月11月18日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1/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451.html#201030231214-1

2020-10-31: 北京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和刘子璇11月18日面临非法开庭
北京年轻大法弟子叶琳琳和刘子璇因为疫情几次推迟开庭,目前得到消息,将于下月11月18日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1/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451.html#201030231214-1

2020-10-14: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被迫害近况 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济南籍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庭通知10月13日上午10点非法开庭。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庭通知刘紫璇、叶琳琳的律师,10月13日开庭取消,没讲具体原因,只说啥时候开庭提前一周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4/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大

2020-10-14: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被迫害近况
河北沧州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济南籍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庭通知10月13日上午10点非法开庭。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庭通知刘紫璇、叶琳琳的律师,10月13日开庭取消,没讲具体原因,只说啥时候开庭提前一周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4/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信息-413776.html

2020-09-25:北京大法弟子刘紫璇、叶琳琳将于10月13日被非法开庭 4月29日,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构陷的案卷,被海淀区检察院起诉至海淀区法院,2019年8月7日深夜,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警察对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等人的住处非法查抄。 9月,江珊、王旭辉被释放;9月12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被非法起诉。 近期法院通知,于1

2020-09-25: 北京大法弟子刘紫璇、叶琳琳将于10月13日被非法开庭
4月29日,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构陷的案卷,被海淀区检察院起诉至海淀区法院,2019年8月7日深夜,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警察对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等人的住处非法查抄。

9月,江珊、王旭辉被释放;9月12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被非法起诉。

近期法院通知,于10月13日对刘紫璇、叶琳琳非法开庭。

相关责任单位: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海淀区检察院、海淀区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5/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2256.html

2020-08-29:二零二零年八月四号,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庭通知,计划于八月十一日(星期二)对大法弟子刘紫璇、叶琳琳非法开庭。由于当事人辩护律师有其它地方开庭约定时间在先,而没能成行。开庭时间待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9/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80.html

2020-08-29: 二零二零年八月四号,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庭通知,计划于八月十一日(星期二)对大法弟子刘紫璇、叶琳琳非法开庭。由于当事人辩护律师有其它地方开庭约定时间在先,而没能成行。开庭时间待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9/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80.html

2020-06-24: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被迫害情况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非法抄家。 刘紫璇、叶琳琳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近期可能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4/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8125.html#

2020-06-24: 北京海淀区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被迫害情况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海淀区西三旗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非法抄家。

刘紫璇、叶琳琳在海淀检察院经两次退卷、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底被起诉至海淀山后法院,近期可能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4/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8125.html#20623224056-3

2020-06-05:北京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被构陷到海淀区法院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以有人举报为由,对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等人的住处非法查抄,抄走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硬盘及其它与大法无关的物品,据邻居反映,后期警察再次抄家。 2019年9月,江珊、王旭辉被释放。 2019年9月12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

2020-06-05: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被构陷到海淀区法院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以有人举报为由,对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等人的住处非法查抄,抄走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硬盘及其它与大法无关的物品,据邻居反映,后期警察再次抄家。

2019年9月,江珊、王旭辉被释放。

2019年9月12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29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起诉到海淀区山后法院。

主审法官谭轶城,曾经对“王欣快播案”非法判刑,诬判法轮功学员秦尉两年半冤狱,法轮功学员李振革四年冤狱,法轮功学员马凤琴八年冤狱。此人受邪党毒害较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5/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7300.html

2020-05-17:90后年轻大法弟子刘紫旋、叶琳琳被非法起诉到海淀法院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以有人举报为由,对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等人的住处非法查抄,抄走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硬盘及其他与大法无关物品,据邻居反映,后期进行再次抄家。 2019年9月,江珊、王旭辉被释放。 2019年9月12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于202

2020-05-17: 90后年轻大法弟子刘紫旋、叶琳琳被非法起诉到海淀法院
2019年8月7日深夜,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以有人举报为由,对刘紫璇、叶琳琳、江珊、王旭辉等人的住处非法查抄,抄走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硬盘及其他与大法无关物品,据邻居反映,后期进行再次抄家。

2019年9月,江珊、王旭辉被释放。

2019年9月12日刘紫璇、叶琳琳被非法批捕。案件经检察院两次退回、三次延期后,于2020年4月29日被非法起诉到海淀法院。

请知情人士提供法院法官相关信息,继续跟踪事件进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7/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40.html

2020-05-16:4月29日,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构陷的案卷被海淀区检察院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相关责任单位: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海淀区检察院、海淀区法院。

2020-05-16: 4月29日,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构陷的案卷被海淀区检察院起诉至海淀区法院,相关责任单位: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海淀区检察院、海淀区法院。

2020-05-14: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的案卷被移到海淀区法院 4月29日,刘紫璇的案卷被移到海淀区法院,请同修多发正念邪恶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

2020-05-14: 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的案卷被移到海淀区法院
4月29日,刘紫璇的案卷被移到海淀区法院,请同修多发正念邪恶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

2020-04-10: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案卷第三次被诉至检察院 据知情者透露,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和济南法轮功学员叶琳琳的案卷,3月18日(或19日)第三次被北京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诉至海淀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0/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50.html

2020-04-10: 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案卷第三次被诉至检察院
据知情者透露,河北省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和济南法轮功学员叶琳琳的案卷,3月18日(或19日)第三次被北京海淀区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诉至海淀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0/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50.html

2020-02-26: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案卷再次被退回 1月19日,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家属在律师处获悉,两人案卷近日再次被检方退回北京海淀区公安局。 2019年末,刘紫璇、叶琳琳案卷被检方退回,2020年1月3日,她们的案卷再次被诉至检察院。 2019年8月7日晚11时,在北京海淀区租住的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旭辉、大连法轮功学员江珊和山东法轮功学

2020-02-26: 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叶琳琳案卷再次被退回
1月19日,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山东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家属在律师处获悉,两人案卷近日再次被检方退回北京海淀区公安局。

2019年末,刘紫璇、叶琳琳案卷被检方退回,2020年1月3日,她们的案卷再次被诉至检察院。

2019年8月7日晚11时,在北京海淀区租住的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旭辉、大连法轮功学员江珊和山东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6/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1729.html#20225234649-10

2019-09-25:善良青年刘紫璇、叶琳琳在北京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而在这一天,来自河北沧州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和来自山东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非法批捕。 今年八月七日晚间十点多,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闯入四位年轻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二十七岁)、叶琳琳(二十九岁)、江珊(二十四岁)、王旭辉的租住处,绑架、抄家,抄走很多大法书籍、打印机、多个笔记本电脑,还有四、五十本真相册子

2019-09-25: 善良青年刘紫璇、叶琳琳在北京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而在这一天,来自河北沧州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刘紫璇和来自山东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叶琳琳被非法批捕。

今年八月七日晚间十点多,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闯入四位年轻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二十七岁)、叶琳琳(二十九岁)、江珊(二十四岁)、王旭辉的租住处,绑架、抄家,抄走很多大法书籍、打印机、多个笔记本电脑,还有四、五十本真相册子,将他们绑架到海淀看守所。

据说在海淀看守所里,四位年轻法轮功学员被诱惑威逼写“转化书”。

叶琳琳和刘紫璇拒绝写“转化书”,警察让她们看别人写的“转化书”,让她们看别人已把责任推到她们身上了,但是这些没有动摇两位姑娘的正信。检察院的人给她们看监控视频,说看到她们在某个小区进出单元,由此判断她们在散发材料,并把据说从“现场”捡回来的材料凑上。刘紫璇说:“我没有罪!”

九月十二日下午,刘紫璇的爷爷、奶奶惦记孙女的安危,从沧州远道而来。第二天,也就是九月十三日,他们如约在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见到了负责警察刘正龙,刘紫璇的奶奶洒泪说:“孙女是个好孩子,名牌大学毕业,没有了妈妈,按真善忍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大法是被迫害的,希望能明辨是非,送好人去监狱是有罪的。”

刘正龙一直“爷爷、奶奶”的叫着,送出门来,还问:“爷爷奶奶是打车来的,还是有人接?”老人感动,但是,刘就是不肯答应释放孙女。岂不知,此时,她的孙女已经接到了检察院的非法批捕通知书。

刘紫璇的父亲刘泽生坐在外面车里等候,爷爷、奶奶上车后,忽然看到一些穿黑衣的人跑来,挨个看车,最后敲他车玻璃,让他下来,说是沧州驻京办的、沧州街道办事处和派出所的人,让他下来照个像,刘泽生锁死车门,并说:“我父亲岁数这么大了,身体不好,出了事,你们谁签字负责?”随后,开车带父母离开。

后来刘泽生打电话给沧州驻京办的李姓队长,简要说明大法是正法,是被迫害的,希望李姓队长了解真相,并恳请能帮助女儿获救。李姓队长意思是理解家人的心情,但是要想出来,得写“转化书”。人们都知道,法轮功指导修炼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往哪里转化呀?!

一直到晚上,家人还在等待,希望孩子能回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非常煎熬。直到九月十七日,律师再去会见刘紫璇,才知道她早已被非法批捕,但是没人告诉家人。

善良的紫璇

被非法批捕后,刘紫璇转告奶奶和爸爸:“不要怨他人,不要记恨别人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要善待。”刘紫璇这种在自身处于危难时,还记得善待他人、不记恨他人过错的高尚行为,是在大法修炼中证悟所得,体现了真修大法弟子的纯净,证实了法轮大法的伟大!与当今社会尔虞我诈、互相倾轧的众生相形成鲜明对比。

另外,刘紫璇还带话给家人:听到叶琳琳和检察官说话声音很大,让律师转告小叶(叶琳琳)要慈悲!紫璇带出的话,让长辈家人心酸落泪!紫璇是个成熟的好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5/善良青年刘紫璇、叶琳琳在北京被非法批捕-393782.html

2019-08-29:北京市海淀区叶琳琳、刘紫璇、江珊被迫害情况补充 2019年8月7日晚十点至十一点,租住在北京市海淀区怡情园小区的九零后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刘紫璇,江珊等四人被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绑架,四人同租住在两居室的出租房屋,于8月9日转至海淀区看守所。时至今日已非法关押20余天。期间北京市公安局曾三次找到刘紫璇做其转化工作,说国家很重视九零后修炼法轮功,还扬言说其它两位已经都转化了就剩你了,刘紫璇说:“

2019-08-29: 北京市海淀区叶琳琳、刘紫璇、江珊被迫害情况补充
2019年8月7日晚十点至十一点,租住在北京市海淀区怡情园小区的九零后法轮功学员叶琳琳,刘紫璇,江珊等四人被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绑架,四人同租住在两居室的出租房屋,于8月9日转至海淀区看守所。时至今日已非法关押20余天。期间北京市公安局曾三次找到刘紫璇做其转化工作,说国家很重视九零后修炼法轮功,还扬言说其它两位已经都转化了就剩你了,刘紫璇说:“她们是她们,我是我。”

在他们租住的房屋内搜走大法书籍,手机电脑打印机等多种电子产品。其中有两台笔记本电脑是刘紫璇和其妹妹(暂放那里)的工作电脑。其父亲去派出所要回搜走的工作电脑,和租房的钥匙却被警察陈迁高声呵斥道:“不可能给! 绝对不可能! 他们反对共产党,反对政府,这种案子你想要回去绝对不可能,房东的房子我们没给他扣了就不错了! ”其妹妹为其说了几句好话告诉警察她是好人,早点放她回家,却被质问恐吓是不是修炼真善忍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8-15:四地四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等在北京海淀区被绑架 8月7日晚11时,在北京海淀区租住的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旭辉、大连法轮功学员江珊和山东法轮功学员叶琳,被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绑架。8月9日上午,她们被转入海淀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5/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00.html#198142224

2019-08-15: 四地四位法轮功学员刘紫璇等在北京海淀区被绑架
8月7日晚11时,在北京海淀区租住的沧州法轮功学员刘紫璇、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旭辉、大连法轮功学员江珊和山东法轮功学员叶琳,被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绑架。8月9日上午,她们被转入海淀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5/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00.html#19814222429-37

2017-01-12:◇2016年12月31日,因参加旁听北京通州法院非法庭审庆秀英、李业亮、夏红被绑架而非法关押于通州看守所和朝阳看守所的沧州市法轮功学员佳佳、王艳梅、王淑梅、刘泽生和他女儿刘紫璇五位法轮功学员全部获释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0605.html#17111225131-5

2017-01-12: ◇2016年12月31日,因参加旁听北京通州法院非法庭审庆秀英、李业亮、夏红被绑架而非法关押于通州看守所和朝阳看守所的沧州市法轮功学员佳佳、王艳梅、王淑梅、刘泽生和他女儿刘紫璇五位法轮功学员全部获释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0605.html#17111225131-5

海淀区(中关村,温泉乡)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13:曝光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派出所片警的电话:19810255123

2024-02-17: 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乡治安办610负责人杨旭山电话:16601191912
四季青派出所警察史洋电话:18910962996

2023-12-26: 下面附上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6号
法院电话:010-598916295989193159891585
院长:马强
副院长:马来客
副院长:谭劲松
副院长:程琥
海淀检察员电话:59554830



2023-10-18:下面附上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山后人民法庭通讯录:
法庭 法庭电话
第10法庭 62697283
第11法庭 62697285
第12法庭 62697791
第13法庭 62697311
第14法庭 62697324
第15法庭 62697393
第16法庭 62697405
第17法庭 62697425
第19法庭 62697454

未审组电话:
秦硕 62697626
张莹 62697433
宋小盟 62697489
王亚新 62697975
曹晓颖 62697095
王丽娟 62697112
弓凯希 62697624
李芯芯 62697457
董姗姗 62697179


2023-09-28: 北京海淀派出所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0号新海大厦
电话:010-82588210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派出所警察陶军峰:19810258285010-82588210

2023-03-14: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派出所警察周杰手机:13811878052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6号院社区警务站刘敏(女)手机:18911863551
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010 8238 8035

2023-03-05:
片警:王慧峰 电话:13520656013 万寿路派出所:01068189819 68189850

2023-02-18:北京海淀西三旗派出所警察韩桂江电话198102591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1-07-26:相关人及公检法人员如下:
赵福利,男,出生日期:1971年12月26日。西三旗派出所警察,北京市海淀区宝盛里小区6楼门301号,联系方式010—62930790,手机号13910289571,通过自家安装摄像头拍摄影像、自己主动收集小区内的真相资料拼凑份数,向西三旗派出所报案。
西三旗派出所参与案件人员信息
罗曦,男,13501351066,海淀区西三旗花园里15号。
陈迁,男,18901298952,知本时代社区建材7路27号207。
刘双,女,18911512456,海淀区小营西路30号院4号楼166号。
张玉振,男,13910766229,海淀区永泰庄北路40号4—1104号。
其他:刘政隆、谷志勇、李亚坤、于战友、滕立萌
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检察官:赵轶 男 手机 18001165290办公室 01059554830
住址:北京市海淀区厂洼西街10号院2-501
北京市海淀区山后法院法官:谭轶城010-62697593住址:海淀区京泉馨苑15号楼2单元501

2019-08-21: 绑架北京刘紫璇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北京海淀区西三旗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花园三里75号楼,邮编100096
办公电话:010-62930790
监督投诉:010-82519210
咨询服务:010-82588427
所长杨冬鹏
副所长闫海波
副所长聂建国
警察苏继彤,警号036220
警察李进生,警号038094

居北京海淀区怡清园小区:
社区警务联络官郭永生18518859801、13701292508
报警电话:82588440 82588434 6293079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06-05: 赵倞 女 010-62697987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瑞旗家园小区
李欣 女 18810925061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润中苑小区
沙雪妮 女 15101150063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润中苑小区
陆军 男 010-62697986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
马赫 男 13681568506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上庄家园小区
张笑宇 女 010-62697989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
冯姝雅 女 010-62697776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润中苑小区
胡喜辉 女 18600858358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祥云街三号院七号楼301
陈迎宾 男 010-62697780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润中苑小区
周志辉 男 010-62697970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昌平区沙河北街家园一区
王漫 女 13552090445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白家疃村148号
王樾 女 010-62697968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三区
王璇 女 010-62697976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永旺家园三区
马千里 男 010-62697133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展春园小区5号楼2单元504室
禹霖华 女 010-62697973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润中苑小区
沙月亮 男 010-62697982 海淀区法院山后法庭 北京市海淀区温泉家园小区南区12号楼2门1403

更多海淀区法院相关信息:下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5/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7300.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