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运城市 >> 孟丽霞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运城垣曲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10-14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孟丽霞
夫妻/父母: 安小润
交叉列在: 山西 > 运城 垣曲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01-27:山西省被关押在监狱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在社会、家庭中做好人,根本就不应该被关押迫害。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十九年余,仍然在持续。 目前,山西省仍有十三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在山西省女子监狱遭受冤狱迫害;有九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在山西省男子监狱遭受冤狱迫害。另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仍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 …

2019-01-27: 山西省被关押在监狱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在社会、家庭中做好人,根本就不应该被关押迫害。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十九年余,仍然在持续。
目前,山西省仍有十三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在山西省女子监狱遭受冤狱迫害;有九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在山西省男子监狱遭受冤狱迫害。另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仍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
……
2、孟丽霞,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法轮功学员,被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法院冤判三年,已提起上诉,现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7/山西省被关押在监狱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380910.html

2018-12-19:山西省运城垣曲县孟丽霞近日再被绑架 山西省运城地区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孟丽霞近日被绑架,于12月9日被关入看守所。这次绑架是法院做的非法逮捕决定,垣曲县国保执行绑架。进看守所之前孟丽霞给她丈夫打电话说,法院的人随后会见她。 孟丽霞去年曾为自己母亲被非法判刑一事上访到民政部、信访局。曾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递交要求信息公开申请。2017年5月曾被绑架关押,后来因怀的孩

2018-12-19: 山西省运城垣曲县孟丽霞近日再被绑架
山西省运城地区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孟丽霞近日被绑架,于12月9日被关入看守所。这次绑架是法院做的非法逮捕决定,垣曲县国保执行绑架。进看守所之前孟丽霞给她丈夫打电话说,法院的人随后会见她。

孟丽霞去年曾为自己母亲被非法判刑一事上访到民政部、信访局。曾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递交要求信息公开申请。2017年5月曾被绑架关押,后来因怀的孩子处于大月才被释放。而今分娩刚刚一年,孩子尚在哺乳期,孟丽霞就又被绑架。家属私下打听到,迫害主要责任人是垣曲县县委书记杨彦康,据悉杨彦康快调走了,想捞“政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28.html

2017-10-28:山西垣曲县孟丽霞10月23日从医院回家,但仍被监视居住,家门口有人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8/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95.html

2017-10-28: 山西垣曲县孟丽霞10月23日从医院回家,但仍被监视居住,家门口有人监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8/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95.html

2017-07-30:山西省运城市公检法构陷怀孕数月的孟丽霞 据悉,山西省垣曲县法轮大法学员孟丽霞现被非法拘禁在夏县看守所,中共公检法企图以莫须有的“颠覆国家罪”给已怀孕数月的孟丽霞判刑。 孟丽霞因举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遭打击报复,五月二十二日晚被国保警察陈阿林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家人请的律师五月二十六日去了解情况遭殴打。 一年前,孟丽霞也曾遭到绑架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孟丽霞为母申冤,依法向山西省

2017-07-30: 山西省运城市公检法构陷怀孕数月的孟丽霞

据悉,山西省垣曲县法轮大法学员孟丽霞现被非法拘禁在夏县看守所,中共公检法企图以莫须有的“颠覆国家罪”给已怀孕数月的孟丽霞判刑。

孟丽霞因举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遭打击报复,五月二十二日晚被国保警察陈阿林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家人请的律师五月二十六日去了解情况遭殴打。

一年前,孟丽霞也曾遭到绑架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孟丽霞为母申冤,依法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和民政部提交了信息公开的申请,被省610打击报复,八月三日被垣曲国保从家中绑架。

孟丽霞坚持自己行为合法,一直零口供和不予配合,绝食抗议,加上律师和家属不断控告,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垣曲县检察院不予批捕,当天回家。

孟丽霞的母亲安小润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患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

安小润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两次、被关进洗脑班三次、抄家四次,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再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山西省新绛县法轮大法学员王丽萍被非法拘禁在运城市盐湖区看守所。

山西省新绛县法轮大法学员李玉红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在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上班期间被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在运城市盐湖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0/山西省运城市公检法构陷怀孕数月的孟丽霞-351859.html

2017-06-11: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 律师被殴打 山西运城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孟丽霞因举报最高院院长周强遭打击报复,五月二十二日晚被国保警察陈阿林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家人请的律师五月二十六日去了解情况遭殴打。 孟丽霞已怀孕三个多月,因不满对方的违法行为,现正在绝食抗议。 五月二十日,垣曲县新城区派出所打电话告知去北京办事的孟丽霞,说省信访办、政法委,运城市政法委,垣曲县委、政法委,信访等部门要解

2017-06-11: 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 律师被殴打

山西运城垣曲县法轮功学员孟丽霞因举报最高院院长周强遭打击报复,五月二十二日晚被国保警察陈阿林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家人请的律师五月二十六日去了解情况遭殴打。

孟丽霞已怀孕三个多月,因不满对方的违法行为,现正在绝食抗议。

五月二十日,垣曲县新城区派出所打电话告知去北京办事的孟丽霞,说省信访办、政法委,运城市政法委,垣曲县委、政法委,信访等部门要解决她所反映的问题,让她立刻从北京回来,把申诉材料准备好。孟丽霞不知这是六一零设的圈套,放弃在北京要办的事情,立刻从北京赶回来,没想到一下车,就被国保警察给绑架了。

五月二十二日晚,垣曲国保的陈阿林就给她一张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决定书,并将她绑架到垣曲县神经内科三十二~三十三病房看管。在只能由执法人员参与的侦查阶段派来省妇联和其他单位的非执法人员对孟丽霞进行精神迫害,以至于孟丽霞躲进厕所堵上耳朵仍不停的对她进行精神刺激,使她无法平静、休息,导致孟丽霞不得不绝食抗议。

孟丽霞在垣曲县县医院,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二十四小时看管,病房里二十四小时无死角摄像头,厕所里也有摄像头。二十五号开始有三个不明身份的人(他们自己说是省政法委和610派来的),一直逼孟丽霞认罪,并叫她不要再告了。

垣曲公安局国保陈阿林、郭亚平及新城派出所的警察强制传唤拘押孟丽霞的姐姐,并暴力殴打程海律师。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约九时半,孟丽霞的姐姐与程海律师一起来到山西垣曲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六楼神经内科,确认核实孟丽霞是否还在那儿,看到32-33病房房门紧锁。这时隔壁34-35病房出来数名不明身份的人员,强行冲过来抢夺孟丽霞姐姐的手机。程海律师拍照取证时,他们又抢夺程律师的手机。

上午十一点多,陈阿林又将孟丽霞的姐姐和程海律师及助理施平绑架到派出所拘押审问,只见程海律师胳膊上有多处瘀伤。

晚上张金波副所长等四、五人使劲按住程海律师的胳膊,暴力录指纹,强行暴力采血,在律师抵制下最终也没有采成功。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新城区派出所给了书面的警告处罚,程海律师才被放出来。他当夜去了急诊室做了检查。诊断文书上显示:左季肋区压痛阳性,双臂可见数处指压痕,触痛阳性,局部皮肤充血,双臂、胸部软组织伤。

六月四日,孟丽霞的肚子有下坠感,有时有阵痛,外加便秘,好多天不吃饭了,孩子有性命之忧!

孟丽霞二零一六年六月为母申冤,依法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和民政部提交了信息公开的申请,被省防范610)打击报复,八月三日被垣曲国保从家中绑架。孟丽霞坚持自己行为合法,一直零口供和不予配合,绝食抗议,加上律师和家属不断控告,八月二十九日垣曲县检察院不予批捕,当天已回家。

孟丽霞的母亲安小润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患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两次、被关进洗脑班三次、抄家四次,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再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山西垣曲县孕妇遭劫持-律师被殴打-349433.html

2016-10-14:申请信息公开被绑架 山西孟丽霞控告参与迫害者 山西运城垣曲县孟丽霞为母申冤,依法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和民政部提交了信息公开的申请,被省防范办(610)打击报复,八月三日被垣曲国保从家中绑架。 孟丽霞女士坚持自己行为合法,一直零口供和不予配合,绝食抗议,加上律师和家属不断控告,八月二十九日垣曲县检察院不予批捕,当天已回家。 目前孟丽霞坚持维权,依法向有关部门申诉控告此次参与的官员对其

2016-10-14:申请信息公开被绑架 山西孟丽霞控告参与迫害者

山西运城垣曲县孟丽霞为母申冤,依法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和民政部提交了信息公开的申请,被省防范办(610)打击报复,八月三日被垣曲国保从家中绑架。

孟丽霞女士坚持自己行为合法,一直零口供和不予配合,绝食抗议,加上律师和家属不断控告,八月二十九日垣曲县检察院不予批捕,当天已回家。

目前孟丽霞坚持维权,依法向有关部门申诉控告此次参与的官员对其打击陷害等违法行为。

孟丽霞的母亲安小润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身患多年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迫害两次、被关进洗脑班三次、抄家四次,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再次被绑架,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六年四月,孟丽霞在监狱会见母亲时发觉母亲在监狱里有受到虐待的迹象,于是向山西省监狱管理局邮寄了十二份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其母亲在监狱内劳动、医疗、作息时间、会见时间等情况。在法定时限内没有收到答复的情况下,孟丽霞向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山西省监狱管理局提起了行政诉讼。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六月二十八日立案并向孟丽霞下达了《受理案件通知书》。

孟丽霞要求监狱公开相应信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她的行为合法,她提出信息公开的目的是维护自己母亲的相关权利。对监狱管理局来讲,就孟丽霞的申请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她作出明确的回复,可是监狱管理局没有回复,那么孟丽霞就有权对此告上法庭。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为什么不就相关的信息给予公开呢?恐怕是担心公开了信息后暴露出监狱非法对待在押人员的事实。

孟丽霞在重新查阅其母案卷及调查当年证据的时候,发现其中存在办案警察被冒名顶替、证人身份造假等诸多疑点。其中之一是孟丽霞发现其母案件中对关键证据的确认根据是一份鉴定,而这一鉴定的出具单位——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并无司法鉴定资格,从而判断其出具的鉴定不具有法律效力。因此,孟丽霞于二零一六年某月向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递交了一份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反邪教支队公开其《鉴定机构资格证书》及鉴定人的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学历证书等。

之后,孟丽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递交了一份信息公开申请。这份申请针对的是民政部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颁布的《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申请中质疑民政部“法轮大法研究会于一九九六年后就没有存在了。因此,你部决定取缔的是一个不存在的团体。这是不严肃的”。要求民政部信息公开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时其是否已经是一个不存在的团体,且要求民政部公开取缔决定的法律法规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并没有所谓‘非法组织’的内容”,“你部之‘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当为无效而应以取消。”

需要指出的是,即使法轮大法研究会在一九九九年仍然存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取缔也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中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言论和集会的权利,法轮大法教人向善,研究会作为一个信仰团体,本应受到宪法和法律的保护。

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下午六时许,垣曲县华峰乡派出所所长吴华东带着五、六个便衣警察到孟丽霞家中,声称要对她采取刑事拘留,在孟丽霞强烈反抗的情况下,警察拽着她的头发把她从家里拖出来,捂住嘴戴上黑头套,继而戴上手铐又拖又抬,拖行近五分钟将她强行带上警车。

在强行带走孟丽霞的过程中,警察始终未清楚解释其被刑拘的原因,孟丽霞的家人追出去索要拘留通知书,警察拿出拘留证,孟丽霞家人看到拘留原因一栏是空白,要求拍照,警察拒绝其拍照留存。八月四日下午,孟丽霞的家人再次去索要拘留通知书的时候,垣曲县国保大队警察陈阿林关上门向上级打电话询问了近半小时后,临时制作了一份拘留通知书。

八月五日,孟丽霞通过律师明确了警察这次抓人是因为她向中国民政部、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及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分别就不同内容依法申请了信息公开,并将监狱管理局告上法庭。

据悉,垣曲县国保大队警察与运城市防范办(610)给盐湖区看守所打电话,再三阻挠孟丽霞的律师会见孟丽霞

山西省防范办(610)的头目叫冯征,他的另一职务是省委副秘书长,曾在山西监狱管理局担任局长八年。据明慧网报道,在其担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期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山西省监狱被迫害致死。在目前“领导不能干预司法”的依法治国的政策下,山西各级防范办(610)仍然欺上瞒下,干预司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4/申请信息公开被绑架-山西孟丽霞控告参与迫害者-336293.html

运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359)

2021-09-25:临猗县610主任:王世俊15386722886

北辛乡副书记 樊金星13333593613
运城市国保大队:
运城市政法委: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东东街北50米
运城市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从2016年开始任职)
运城市610主任张海燕13068019719
运城市公安局:
电话:0359-2020487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南数十米,邮编044000
国保大队:郭铁山13934870398 15343598644

2021-07-20: ◇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610人员

610主任王世俊:15386722886
临猗县北辛乡副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樊金星:13333593613

2021-06-06: 运城市盐湖区邮编:044000

1、洗脑班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条山街巴里岛酒店顶层 (位于街南边,乘七路公交车至“天鹅湾”站)

2、山西省运城市政法委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东街248号
运城市政法委书记 刘文华(男,2021年2月任职)

3、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东街
运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郭铁山 13934870398

4、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法委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解放路(百货大楼以南,邮电大楼东门斜对面,盐湖区委大楼内)
盐湖区政法委书记 曹峰(男,2021年4月任职)

5、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公安分局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运城市体育馆东面)
盐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副队长樊红业:18935088062
古海强:18935088059

6、山西省政法委
电话:0351-5280897
省政法委书记 :商黎光(2017年任职,现主持省公安厅工作)

7、投诉邮箱:zhan65@163.com
举报电话:0359-2660180
12337智能平台:关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公众号,在12337智能平台举报。

2021-04-14:万荣县政法委屈红民:1393596024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