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运城市恶人恶行录

2021-04-05: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法委非法设立洗脑班信息补充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法委在盐湖区条山街巴厘岛酒店顶层非法设立洗脑班。最近十几天,他们企图从运城学院法轮功学员开始,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此洗脑班达10天之久,强逼签字;有的法轮功学员不配合,就把其家属骗到此处,以陪护人身份代签。同时,其它城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受到骚扰,要求他们去“学习(洗脑)”。

2021-03-28:
山西运城市盐湖区正在条山街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近日,运城市、盐湖区在条山街租借酒店成立洗脑班。邪党不法人员发动单位、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等参与,反复利用电话、上门骚扰,胁迫亲友家人,利用各种手段,威逼利诱,死缠滥打,逐个逼迫辖区内大法弟子去洗脑班,连七、八十岁,躺卧在床的也不愿放过。多名大法弟子已经被挟持到洗脑班。

请知情的同修提供具体酒店名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8/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2668.html#2132722423-1

2016-01-03:
曝光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国保队长荆雪芳

十几年来,荆雪芳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5年10月29日,把刘丽茹非法拘留七天。

2015年12月10日,荆雪芳把张素珍非法拘留15天,还对其家人说,没有比15天再长的,要是有,就得按最长的。


2013-08-12: 山西省运城市《黄河晨报》上出现诬蔑大法专栏

在2013年7月20日至今,山西省运城市《黄河晨报》上出现了多次以“运城市委防范办”署名的诬蔑法轮大法的专栏,并声称以后要陆续登载此类文章。

《黄河晨报》由运城日报社主管、主办,新创刊没有几年,在运城市大量派送,因为里面有一些生活、娱乐东西和当地新闻,拥有一定的读者群,所以登载此内容影响极坏。

在我们反迫害、讲真相14年后的今天,还有报纸上登载这些毒害人的东西, 这说明我们本地讲真相还不够广泛。请运城周边地区的同修齐发正念,并用各种方式向有关人员讲清大法真相,让他们知道诬陷大法的严重后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2/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7703.html
2011-06-06:

山西省运城地区近期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近几个月来,山西省运城地区好几个县都发生严重的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恶警掩盖消息,闻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判刑外界一无所知,平陆的情况大致与闻喜相同,还有周边县市受此事牵连情况待进一步查核。至此流离失所的同修一点消息都没有。

另,继山西太古县连续发生绑架事件后,近期太原地区也发生绑架事件

2007-10-20: 山西铝厂禹门分局国保大队恶人恶行曝光
山西铝厂以局长张兴旺名定为“东兴”、“西旺”两片管理区,内各楼片区设治保主任,为主要下设的举报监控大法弟子的。该国保大队共16人,其中张兴旺的侄子张贵兴,运城盐化人,不到30岁,常到大法弟子处流窜,有大法弟子看资料被其非法带走罚款后放回监视。

科长赵斌,40多岁,零三年其在职时,有中年大法弟子夫妇被非法劳教一年和两年。之后不久,原在财务工作的大法弟子潘晓军在家自杀,赵怕承担责任离职,一年多后复职至今。

主页 受害人榜